close

 

原作者:yoosong0705   http://hi.baidu.com/yoonjae0705/home

輕鬆,搞笑,HE~

 

鄭允浩一直覺得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矛盾和悲劇:

幼稚園和小學時老師都組織過學生看黑白老電影,打那以後小允浩深深痛恨日本人,結果12歲那年他爸對他說「兒子,爸爸下半年調到日本工作,咱全家都要搬過去,所以最近要給你找老師學日語了...」

於是允浩死不情願的去學了自己最痛恨國家的文字,然後過了半年和父母搬到日本。

 

允浩高中時,雖然多年身在國外,依然無時無刻關注祖國。滿腔的愛國熱血在得知韓國掠奪中國文化後,便對其極度鄙視。結果某天允浩放學回家看到媽媽拿著一盒用完的抽紙哭泣——原來她剛看完一部韓劇。

「有啥好看的,哭哭啼啼的。」允浩不屑

允浩媽則擦著眼淚對允浩說「兒子,將來娶個韓國媳婦吧,像女星***那樣的就好」

「得了吧,整容來的。」允浩嗤之以鼻。

因為周圍每天嘰嘰喳喳討論誰更帥的日本女生,所以允浩對追星族非常厭惡,更別說韓國明星了。

結果在他19歲那年,身在日本的他居然莫名其妙的成了一個明星的骨灰級粉絲,還是個韓國明星。

於是每次想來鄭允浩都覺得自己杯具極了....

 

事情是這樣的,當時鄭允浩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東京大學。開學的第一天,相貌出眾的他引來不少日本女孩搭訕

「你是韓國人吧?」

可惜全都正撞槍口,允浩嘴角抽搐。

想來他那一雙丹鳳眼,經常被誤會成韓國男生。這是允浩的死穴。

然後沒多久,允浩找了個女朋友,一個在日本的台灣女孩小關。

小關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追星族,但是她對於追星屬於悶騷型——表面上看是個乖乖的好孩子,實際上見面會演唱會比誰都積極叫的比誰都大聲。當然允浩當時不知道。

小關愛聽音樂,把允浩的mp3裡存滿了日文歌曲。於是這天鄭允浩臨睡前聽了一首她給的歌。從此改變了他很多很多。

事後回憶當時的情景允浩說「明明困得下一秒就能睡著,結果突然被那個男人的聲音電醒了」

那個歌手的聲音和自己之前聽過的聲音很不一樣,清亮淺柔,婉轉透徹,入耳的感覺宛若酷暑時節飲下的冷飲,沁人心脾又令五臟舒爽...

 

 

第二天允浩讓女友又給自己傳了些那人的歌曲。

「昨晚你聽的就是這個人的solo,他叫hero在中,一個新人。」女朋友小關掏出錢包裡的照片指給允浩:

一個很日系的美少年,白膚紅唇大眼,一頭耀眼的金髮要多好看有多好看。

嗯,不錯!

允浩之前一直覺得花美男都是花瓶,之前還猜測能唱出這樣好聽歌曲的男人肯定長的很難看。所以現在看到hero在中好看的的樣子,反而更多了份驚喜。

歌曲弄好了,允浩急不可待的塞上耳機聽歌,可沒多久又不滿的摘了耳機朝小關嚷嚷

「這怎麼還有別人的聲兒啊!」

小關笑著給他解釋,他才知道hero在中是一個3人組合的成員,所以大多數歌曲是組合合唱。

「這樣啊。」

允浩依舊不滿,萬幸hero在中在歌曲中唱的比重比較大,所以他耳朵自動過濾掉其他兩人的聲音。

「這就是這個組合,叫H2M。站在中間的是隊長hero在中,你也知道他唱歌很好。他左邊的是micky有天,右邊的是max昌瑉。團名H2M,就是取的hero、micky,max首字母,他們....」

女朋友還在熱情的介紹著,而允浩眼光直勾勾的只看見了站在中間的hero在中,完全忽視了他左邊的男人甲和男人乙。

小關見允浩對在中有意,暗自竊喜想著以後有活動就拉你去了。然後她給允浩看了很多在中的搞笑視頻,其中也有不少煽情的。

沒幾天,鄭允浩喜歡上了這個有著讓他聽完感到很舒服的嗓子的花美男hero在中。

 

既然喜歡,那就要更瞭解啊!於是允浩不受控制的上網查hero在中,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國籍:韓國

允浩抽搐,立刻打電話怒斥小關

「哎呀,別那麼狹隘啊~!在中多好啊!外國歌手闖蕩日本如今有這樣的成績,多不容易啊!」

於是小關又詳細的把之前沒說過的hero在中出道前出道後所有虐心的事件全部講了一遍

結果就是允浩暗自捶地——自己追星了,還是個韓國男生。

 

又過了半個月,H2M組合帶著新單曲來日本宣傳。在小關的慫恿下允浩也去簽售會現場。萬幸,歌迷不算多,允浩松了口氣,不用擔心有太多飯議論自己這個男飯了。

終於輪到允浩了,他跳過坐在在中左邊右邊的男人甲和男人乙,直直的拿著CD走向了在中,覺得心跳過快臉上發燙

「謝謝~!」在中利索的簽了名雙手遞給允浩,抬頭微微一笑

允浩愣了——真人比電視上還要好看

「是男飯啊~!」在中更開心了,見允浩愣著不接便又自顧的嘟著嘴在簽名旁邊畫了好幾顆心心

「不許爬牆哦!要一直愛我啊!」在中友好的伸出手,嘴裡說著很流利的日語

「嗯!嗯!嗯!」允浩急忙點了頭,握住了在中的手緊緊攥著

「呃...」在中顯然有些尷尬

「喂!該輪到我了!」排在允浩身後那位日本大媽急了,猛的推開允浩走到在中面前

「在中君~拜託你簽上〝在在的老婆幽子〞」

於是還在台上戀戀不捨一步三回頭的允浩吐了。

 

「你怎麼只簽了一個?」小關出了會場和允浩匯合,看到他的CD只有一個簽名便不滿的問

「我就認識這個。」允浩差點說我只喜歡這個

「唯飯?你可別當唯飯!」

小關開始囉嗦其他兩個怎麼好,並且每天對允浩科普其他兩隻。可惜允浩完全聽不下去,他對他們無感,在小關逼迫下允浩用了1個月才分清楚誰是micky誰是max,又花了半個月才辨別出另外兩人的聲音。

「你只喜歡在中不喜歡其他兩個?你是唯飯!我anti你!」小關不滿

「喂!我這叫專一!」允浩撇撇嘴抗議

他就納悶了,他不是多情的人,專一的喜歡一個有什麼錯呢?

 

允浩依舊特立獨行的在心裡支持在中。

雖然見過在中本尊了,但允浩反而上癮了,開始盼著下次再去見在中。於是知道在中沒多久,允浩徹底成了在中的骨灰級粉絲,而H2M也漸漸在日本走紅了。

允浩煩惱了,我一個大老爺們對另一個爺們這麼上心,不會是變態吧?

他苦悶的在日本H2M官網論壇發帖

【我是個男人,很喜歡hero在中,會不會很奇怪啊?】

傳說中的月經貼,刷刷刷立刻四十幾條回復,內容大致如下:

【啊~!第一次見到在在的男飯啊!歡迎歡迎!】

【樓主我好想認識你啊!真的有男飯喜歡我們在中啊!】

【樓主抱抱!我也愛死在中了!雖然我是女的...】

允浩嘴角抽搐的看完回復——全是一群花癡。

正當他打算關閉網頁時,最新的回復吸引了他

【哥們,你沒病,我喜歡Micky有天,我也是男的...】

允浩激動了~同胞啊!大有〝男飯見男飯,兩眼淚汪汪〞的感覺

於是立刻點擊開這個叫Xiah的回帖人的資料並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