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介紹了浩珉第一次演了日短劇,一直在等這個視頻,今天總算如願看到了。哎唷~這短短10分鐘的節目,我大概笑了有8分鐘!XD.gif 

  

 

這白鳥那找來的啊?!整個真的太爆笑了!

溜滑梯那裡我笑的肚子好痛!(那配樂也TMD太配合了)

還有那扇子,明明是一樣大小,怎麼到了白鳥手上整個小一號!XDDDD

一開始我還沒看懂,後來‥‥哦~~原來這白鳥是超級大美女來著!(尼瑪!真坑爹啊~)

這短劇好笑的地方就在於你要對著一個‥呃‥‥極品(?)然後深情的表達你的愛意

看著浩珉兩人憋笑的樣子,我在電腦前面也笑到快過去了

不過這極品胖歸胖,跳起舞來還挺靈活的!


以前看過一個日漫叫"白鳥麗子"

日漫裡的白鳥是個大美女,是個富家女

不過性格怪異很自大、很俇妄,以天下第一大美女自居!

但是常做一堆讓人噴飯的白癡事情

我在看的時候常常是笑到眼淚流出來了

後來這還有拍成日劇!(忘了是誰演的)

看到這個白鳥讓我又想起那個白鳥了~4675}200651720821.gif  

(這個白鳥應該是以日漫的白鳥為藍本吧?!)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