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體育館後,我們又去當地別的球場繼續練球,吃過晚飯再練,九點多才回到宿舍。

楓淮和協揚各據宿舍同一層樓的兩頭,中間有道門隔開,兩邊走廊末端各有一間大型公共衛浴。房間是兩人一間,還不算太擁擠。

我和吳穠分到一間,行李整理差不多後,食量大的他又拿出泡麵繼續嗑,整個房間都是泡麵味。我受不了,乾脆拿了衣服先去洗澡。

反正只有男生在,我習慣性的想先在房間脫下汗濕的運動衫,衣服都拉起來了才發現不對,連忙又蓋回去。

好險吳穠低頭只顧吃他的泡麵,什麼都沒看見。就算看見了,這胃袋也沒林柏十分之一的敏銳腦袋。

不過我還是顧忌,悻悻然走去公共浴室,進了其中一間淋浴間才開始脫衣服。

可惡,真不方便!

 

也不管旁邊就有人在洗澡,我邊用力刷洗身上的斑斑點點,邊大聲問候起某人的十八代祖宗,把滿肚子快發霉的國罵都晾出來曬一曬,才覺得舒坦一點。

「幹!排隊等你上的女人那麼多,去找她們啊!沒事來惹我幹嘛!拎背行情本來也好得很,結果全被你害得‥‥幹幹幹!」

洗到中途,一不小心抓得太用力,結果肥皂滑出手,滾到了隔壁的淋浴間去。因為有水聲,我確定那間有人在。

「歹勢,隔壁的,幫忙一下!把肥皂從下面丟回來給我。」我關掉蓮蓬頭,隔著一道牆喊。

牆那頭的水聲也跟著停下,卻遲遲不見肥皂滾回來。

「喂‥‥隔壁的?哈囉?還活著嗎?」

我還在疑惑,隔壁的門就“呀”一聲開了,三秒後,我的門上響起“叩叩”兩聲。

幹嘛?不用這樣特地送來給我吧?這傢伙真怪。

我莫名其妙的把門打開條縫,手掌朝上伸出去,沒想到卻被一把抓住手腕,門跟著被一股力道扳開,嚇得我往後退了兩步,若不是手還被對方握著,絕對在濕滑地板上摔個四腳朝天。

「幹‥‥」搞啥!?

火大的抬起眼,一看清對方是誰,我霎時呆掉了,就算被十道雷劈到都沒這麼癡呆。

這‥‥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在這裡!?

緩緩的,門在那副高壯的赤裸身軀後頭“喀”一聲闔上,那聲清脆輕響同時也驚醒了我。

 

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處境有多糟糕,我漲紅臉,拼命往角落縮去,慌亂的想找什麼東西來遮身體,卻反而把自己牢牢困在牆壁和他之間,簡直就是一隻躺在老虎面前等著被一口吞掉的肥羊。

「鄭──唔!」

一道水柱隨即從頭上嘩啦啦淋下,淋得我睜不開眼,嘴唇也被封住。

混‥‥混蛋!他瘋了嗎,在這種隨時會有人進來洗澡的地方做什麼!

那傢伙把蓮蓬頭開到最大,有力的雙臂緊緊箍住我,在熱水沖刷中反覆親吻我的唇,舌頭撬開牙齒深入再深入,強硬的在我嘴巴裡舔弄,翻攪,吸吮。

我被吻得手腳發軟,滿鼻滿臉都是水,根本沒辦法呼吸,一直到肺中的氧氣快被壓榨光了,才在他懷裡拼命掙紮起來。

「嗯、嗯──!」混帳!想殺了我嗎!

踢打半天,那傢伙總算從我口中退出,改而親吻我眼睛鼻子。

我在水柱中閉著眼大口大口喘息,整個人虛脫,真的有一種被徹徹底底洗過嘴巴的顫慄感覺。

他把水關掉,抬起我的臉繼續輕吻著我,柔和了許多的力道,把我唇上的水一一吻乾。不斷有水流下來,他也就不斷的吻。

媽的,該不會想這樣親到天亮吧?

 

我還在混沌亂想,他忽然鬆開我,抓下蓮蓬頭打開熱水,往我有點冷掉的身體上沖了一陣,拿起肥皂開始在我身上搓泡泡。

「幹嘛啦‥‥」

擔心被忽然走進來的人聽見,我壓低聲音嘟囔,拍掉他故意往我乳頭上揉的粗糙大拇指。

還是不太習慣這樣光溜溜相對,我有點彆扭的別開身體,背對著他,他也就順勢刷起我的背來。

「奇怪‥‥」我咳了一聲。「你怎麼會跑來這裡洗澡?」

「那邊的熱水壞了,晚一點我隊友們也會過來洗。」

我悚然一驚,根本不敢想像那場景,才想轉過身趁四下無人把他推出去,他忽然又冒出一句:「下午那個站在你旁邊的女孩子是誰?」

我一愣,隨即用力握緊拳頭。很好,我都還沒問你,你倒先問起我來了?

「我新歡。」

「什麼?」他的手指沿著背滑下來,微微陷入那條溝裡。

「沒‥‥沒啦,只是來找我照相的女生,我也不認識她啦!」

他嗯了聲,像是接受了我的解釋,指頭卻還留在那溝裡打轉。

「那跟在你屁股後面那個長髮女生呢?」我立刻回擊:「她又是誰?」

「長髮女生?喔‥‥你是說小萱。」

小萱?哼‥‥喊得真親熱啊,好一對青霉豬馬!

「小萱家跟我們家是世交。你問她幹嘛?」

「拎背看她長得正,想追不行嗎?」

「行啊,先過我這關。」他手指一下子往溝隙深處戳去。「我檢查合格,再讓你追。」

「喂!不要摸‥‥」我慌得想去抓他手,卻抓不住,當他按住那一點時,我差點驚叫出來。

「你這裡還痛不痛?」他低聲問。

「你在問廢話喔?」我火氣立刻直直冒:「你自己拿球棒往你屁股塞上一夜試試,隔天不就知道了!」

他低笑起來,很有耐性的繼續往我那邊揉壓,手指淺淺滑進去一點,又退出來,一次一次緩慢深入,一根一根逐漸加大。

沾了泡沫的溜滑微刺感,更讓我忍耐不住,被刮搔得好像連心臟都要跳出來。

「喂‥‥鄭允浩‥‥你還想幹嘛‥‥」

我抖著聲音問,已經很明白這傢伙一副無害外表下,其實什麼無恥事都幹得出來的“真面目”。根本不用回頭看,也知道他那裡一定早就硬得不像話了。

‥‥因為我也是。

 

「拜託你腦袋醒一醒,想想這裡到底是哪裡‥‥」我喘著息無力說:「你不要臉,我還要好不好?」

「一次就好了。」他在我耳邊輕輕勸哄,修長的手指一根根退去,換另一樣更巨大許多的東西抵上來。

我脖子一縮,躲開他的鼻息,下半身卻躲不掉。

「你的“一次”根本不準!哪有人一次凍那麼久的?」根本抵人家三次了!

「我會儘量輕一點‥‥」

「輕你媽個頭!你還敢講!」一聽到這句,我更是氣炸。「我才不會上當!你講的話要是能聽,豬都會飛了!」

「你頭兩天不是不用比賽嗎?好啦‥‥讓我進去一次就好‥‥我想進去你裡面‥‥」

他低聲軟語,從背後攬緊我,不斷輕吻我臉頰髮鬢,下身若有似無的摩挲著我那裡。

我渾身顫抖得厲害,恨不得轉身大罵他一頓,又想一把推開他逃得遠遠的。

「那‥‥那那那你不准射進裡面!」我閉上眼,忍住羞恥說。這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這個‥‥不敢保證‥‥」他的語氣似乎相當為難,頓了頓後說:「我會幫你掏乾淨的,跟昨天一樣。」

「混蛋──!」我臉熱得仿佛可以炸油鍋,一把掙開他懷抱:「沒得商量了!不行就是不行!你‥‥你要是還敢插進來就試試看,我宰了你!」

我在他圈起的小小空間中勉強翻過身來,把他推出去,戒備的盯著他。

他卻搖搖頭,忽然抬手遮住我的嘴,另一手比了食指抵在自己唇上。

「幹嘛‥‥」

 

「金在中?你還在洗喔?」

門外隨即響起吳穠的叫喊聲,我大吃一驚,霎時慌了手腳。伸直了擋在鄭允浩胸前的手一鬆,立刻被拂開去,露出致命的大空隙。

高大的身軀馬上抓准機會又壓上來,拉起我一隻大腿架在他手肘上,隱密的地方登時完全暴露在他的視線中。

他動了下腰,腿間抬起的巨物精準對住那小洞。

「不‥‥」

我才發出一個音,隨即警覺的咬住自己嘴唇,憤恨的瞪著他,全身都在簌簌發抖,那裡也不斷抽搐。

他朝我笑了笑,往我嘴上輕啄一口,抵在我那裡的硬物慢慢畫著小圈,似乎還不急著有進一步動作。

「金在中?金在中?奇怪,不在嗎‥‥可是也沒看到他回房間啊。不會已經去阿凡房間打牌了吧?」

吳穠喃喃自語,接著進了隔了兩間的淋浴間,“叩”的放下臉盆,窸窣幾聲後,水聲就嘩啦啦響了起來。剛好蓋過我被一下子貫穿到底發出來的抽叫聲。

 

像鄭允浩這樣性能力強又有感情潔癖的怪咖,如果一直“在室”就算了,一旦讓他知道情欲滋味,被他盯上的傢伙就等著倒大楣。

而那個“被盯上的倒楣傢伙”,真的就是我嗎?

到現在,我每天睡覺醒來,忍著腰酸腿疼茫然呆看天花板,都依然覺得不敢相信。

 

 ========================================

「啊──!啊啊‥‥」

幾乎被挺進來的瞬間,我前面就射了,濁白的東西都濺到鄭允浩小腹上,被同時扭到最大的水流沖刷下來,沾得他大腿小腿內側都是。

但他似乎完全不在意,只將我懸空的那腿不斷扳得更開,兇猛的往裡面反覆穿刺進擊。

「嗚‥‥啊‥‥啊嗯‥‥」

我咬不住牙關,只好咬在他肩膀上,極力忍耐的低低呻吟著。雙手緊環住不斷撞著我的身軀,把臉埋入其中痛苦喘息,就怕一個把關不住,崩潰的叫聲就這樣衝口而出,劃破整間浴場。

當他貼來我耳邊,笑著說了句「我們這樣不就是傳說中的三腳怪獸嗎」,我射出了第二次。叫聲被他及時堵來的唇收走。

 

又過了許久之後,連吳穠都沖完澡離開,他把我翻過身去,壓在牆上從背後再次插了進來。

我兩腳已經軟到站不住,他就環住我的腰提起,抬起我一邊大腿繼續挺刺。一陣激烈上下律動後,我的前端又汩汩冒出稀薄許多的透明液體,同時後面內壁用力攣縮,終於把裡面的怪物絞得也一併解放出來。

他低低「啊」了一聲,從我體內退出。

「抱歉‥‥來不及抽出來‥‥」他語氣有些懊惱,等看到我正面的臉,更是嚇一大跳。

「怎麼又哭成這樣?還是跟昨天一樣痛嗎?奇怪,我已經照苑森教的先做擴充了啊‥‥」他皺眉摟住我,關掉水拿來毛巾擦著我滿頭滿臉的水,邊低聲說著「對不起」。

我一句話都不說,只嗚咽著,閉著眼任淚水不斷流出來。反正會有人幫我擦乾。

 

完了‥‥中邪中得這麼深‥‥好像真的沒藥救了‥‥

 

========================================

 

前兩天突然有了靈感本來要寫一篇賀文祝在中生日快樂,結果我似乎太高估了自己,因為這兩天都有行程,利用睡覺前的時間寫也寫不完,愈寫愈不順,寫寫改改的‥‥結果還是沒完成= =|||,在中啊~~~你要相信偶真的盡力寫了TT TT。不過既然已經開頭了,我會盡力把文結尾的。是說‥‥寫作真的是件苦差事啊~TT TT

最後的這一段H本來是算番外(?作者也沒寫是番外,可是把它擺在文的最後面),就當新年大放送 ╮( ̄▽ ̄")╭,提前放出來啦~~~~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