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允浩拿著毛巾為在中擦著臉,頭髮濕透了,衣服也濕透了,不知道會不會感冒。

看著在中有些發白的嘴唇,允浩很擔心。

「在中‥‥」

沒有辦法問在中怎麼了,總覺得和自己有關,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的膽小了?

「允浩,我和爺爺吵架了」

「嗯?」允浩擦著在中的手

在中坐在床板上,眼神有些呆呆的。

允浩覺得很可怕,這樣的在中好像死了一樣。「怎麼了‥‥?」還是問出來了

「沒事‥‥」

允浩低下頭,看著在中的手。不願意和我說嗎?這樣我會瞎猜測的‥‥是不是因為我?

允浩給在中拿來自己的衣服和短褲「換上吧,別感冒」

「嗯」

 

外面的雨聲似乎小點了,兩個人背對背躺在床板上,一句話也沒有。

允浩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他認識的那個金在中不是這樣的!他認識的金在中,眼睛總是亮亮的,而不是現在這樣沒有生氣的顏色。

媽的!允浩攥緊拳頭。

「允浩‥‥」

「嗯?」小心翼翼的答著

「我聽見了爸爸和爺爺的電話,然後就和爺爺吵起來了」

「‥‥‥」是因為我嗎?

在中說完這句話後,屋子裡又陷入的安靜。

允浩討厭這樣的安靜,但是自己又有什麼理由打破這樣的安靜?好恨!自己怎麼那麼沒種?!!!

突然允浩覺得自己的後背被一個溫暖的身體抱住,胸前是那個人緊緊抓著自己衣服的手。「在中‥‥」

「我冷‥‥」

允浩握住那只手,默默的在心裡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在中。

 

 

第二天允浩很早就醒了,看著還在熟睡的在中,摸了摸他的額頭,似乎有些燒。

好不容易翻出來一些藥片,但是卻是過期的。「怎麼辦?」

允浩撓著自己的頭,媽的!自己根本就沒生過病!對了!出去買!

允浩看看外面的天「不知道開門沒有?」

這麼想著允浩拿著衣服出去了,臨走前還為在中掖了掖被角「好好睡」

 

走在還帶著昨晚濕氣的街道,街上一個人也沒有,也對現在才4點多。

允浩蹲在藥店的門口,用熱氣哈自己的自己的手「奶奶的,怎麼冷起來了?」

藥店是5點開門,允浩有些後悔,自己以前為什麼沒有看看藥店幾點開門呢?笨蛋!!

跺著腳,在藥店門口轉悠。

街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突然草叢裡的動靜引起的允浩的注意。

允浩好奇的走過去,竟然發現一隻小貓。「喲~小東西!」

允浩看著小貓的眼睛「喂,小東西你的眼睛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那個小子倔死了‥‥不過很可愛‥‥喂!小貓!!別跑!」

允浩搖了搖頭看著小貓離開的方向。

 

藥店準時5點開門了,允浩第一個衝了進去。

「麻煩感冒藥!」

「這麼早?等會行嗎?我出去買份報紙」

「好」允浩環顧著藥店,哇~這麼多藥?

過了一會兒店主回來後把報紙放在桌子上就去給允浩拿藥

允浩看著報紙「= =||怎麼那麼多字?」

換著多角度的看著報紙,允浩臉上的黑線越來越多!「媽的!這些寫字的就不知道有人不認識字嗎?嗯?這是什麼?」

突然允浩的眼睛盯在了三個字上「京‥‥不是!是金‥‥金什麼?」

店主過來就看見允浩歪著頭「小夥子看什麼呢?」

「大叔這個是什麼?」

店主看了看對著允浩笑著說「這個呀~這麼念,金在中」

允浩的臉色一下子就白了「大叔,大叔說了什麼?快告訴我!」允浩抓著店主的袖子著急的說。

「嗯‥‥昨夜金氏獨子金在中失蹤‥‥警方正在調查‥‥金董事因為這一突發事件‥‥」

允浩放開店主的袖子「大叔,這個金氏是什麼?」

「這個!就是那個超級財團有的是錢!聽說這個董事只有這麼一個孫子,還有呀,這個叫金在中的少爺好像一直是由他爺爺帶大的!因為父母常年不再身邊‥‥喂!小夥子你去哪兒?藥!你的藥!!」

 

允浩頹廢的走出了藥店,本來是知道金在中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但是這樣的身份是自己沒有想到了!金氏自己是知道的,就是那個韓國最有錢的財閥。以前還開玩笑的說要綁架他的孩子然後狠敲一筆。而現在,這是什麼情況?自己竟然是這個財閥孫子的兄弟?!!而且是曖昧不明的兄弟‥‥‥

允浩突然加緊了步伐,不對!老天爺一定是哪裡搞錯了!金在中根本就不應該認識我,他是少爺,我是混混,我們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再這樣下去我只會害了他,他本來生活的好好的,我卻莫名其妙的打亂了他的生活!一切都是我的錯!我讓一切都變了!我害在中和他的爺爺吵架,是我的錯!不!我不能再讓這個錯誤進行下去了!絕對!

允浩開始瘋狂的跑起來,司機們都停下車開始罵這個橫衝直撞的小子,可是允浩什麼也聽不見,仿佛他再耽誤一點時間,事情會變的更糟糕!

不能再害在中了!他本來平靜的生活也經被我弄得亂七八糟了,不行!!!!不論用什麼辦法也要結束!!

 

 

允浩衝回了家,猛地打開門。

在中正好在喝水,看著這樣緊張的允浩端著水的手也僵在那裡!

允浩喘著氣,看著在中。

「怎麼了?允浩?」

允浩對著在中撕吼「滾!立刻!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在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讓允浩生這麼大的氣「允浩‥‥」

允浩走到在中身邊粗魯的拉著在中的手「滾!聽見沒有?!!」

在中抵抗著,他不知道允浩為什麼這樣。「不!」水杯因為兩個人的爭執而摔碎了!

在中有些害怕這樣的允浩還是自己第一次見到,到底‥‥發生了什麼?

允浩撿起了掉在地上的水杯,玻璃劃破的允浩的手。

在中立刻抓住允浩的手「血,允浩放下,你流血了」在中慌張的看著允浩流著血的手,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允浩甩開在中的手「我說滾!你聽到沒有?你是聾子嗎?」

「不要!」在中咬著自己的下嘴唇,忍著眼淚。又握住了允浩的手。

「媽的!」允浩狠狠的把那被杯子摔在地上「金在中,我再最後說這一次,從今以後我們就像這個杯子一樣,滾!!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聽見這句話,在中抬起頭,因為忍著眼淚眼睛已經很紅了「為什麼?」

允浩對在中一笑「金少爺,你要問為什麼,告訴你我就是這樣的人,高興就和你一起玩,玩膩了就讓你滾蛋,明白嗎?」

允浩輕浮的挑著在中的下巴。

在中沒有說話就這麼看著允浩,雖然極力的忍著但是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允浩甩開自己的挑著在中下巴的手,惡狠狠的看著在中「現在,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所以少爺滾吧!」

在中依舊是一動不動。

允浩看著一動不動的在中,便狠狠的抓著他的胳膊硬是把他扔出了門外!

在中跌在地上,眼睛仍然直直的看著允浩。

允浩看著跌在地上的在中,吐了口口水「滾!回到你有錢的家裡去吧,別讓我再看見你!」

——彭——

門被允浩狠狠關上,允浩靠著門,露出了一絲微笑「結束了,金在中‥‥‥」

漸漸的允浩的身體靠著門向下滑,最後跌坐在門邊,允浩蜷自己的身體用手捂住自己的臉「媽的,我幹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破壞了他生活,為什麼我要罵他‥‥」允浩用頭一遍遍的磕著門。

 

不知道這樣懲罰自己了多久,允浩漸漸的平靜了下來,用手擦去臉上的淚水「哭了‥‥鄭允浩你哭了‥‥‥淚真真他媽的苦‥‥‥」

允浩吃力的用手撐著門讓自己站起來,手就像粘在門把上一樣,怎麼也拿不開。「不行!鄭允浩,那麼狠的話你都說了,如果現在追出去就全完蛋了,不能不能再害他了‥‥你們根本就不應該有交集!結束了,這樣就完全結束了,一切都會恢復到原來的日子。‥‥從來也沒有金在中這個名字闖入過‥‥」

允浩慢慢的放下自己的手,然後用雙臂摟住自己,頭靠在門上「怎麼又哭了?鄭允浩‥‥你‥‥真他媽的沒出息‥‥」

允浩摟著自己發抖的身體「這樣多好,沒有他多安靜,以後他會繼續過他的好日子,而你註定‥‥一個人‥‥‥」

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怎麼才能讓眼淚停止呢?‥‥告訴我‥‥我快難受死了‥‥原來你每次哭的時候是這樣的感覺‥‥‥」

 

 

 

 

 

 

【6】.

允浩坐在床上看著屋裡的四周圍,地上的杯子渣有些扎眼,允浩走過去蹲下身體。

手碰上杯子的碎片的一瞬間允浩好像看見了在中哭得樣子。

允浩搖搖頭,但是卻沒有了揀碎片的心情。

坐在地上,對著滿地的碎片發呆。

 

外面的天已經暗了下來「晚上了‥‥我已經呆了一整天?還沒有和打工的地方請假,恐怕要被辭職了吧‥‥」允浩目光渙散的說著。

「要下雨了‥‥為什麼首爾總是下雨?‥‥‥」

「他到家了吧,那個傻瓜應該知道要搭車回家吧‥‥‥可是不知道他身上有沒有錢‥‥我這個白癡!計程車是後付費的!他家那麼有錢一定會給車費的吧‥‥」

「到家以後會做什麼呢?看他好像很愛乾淨,所以會洗澡吧‥‥可是那天在我家只是隨便的擦了擦身體,那樣一定不舒服吧‥‥」

「他的爺爺一定很高興吧‥‥會給他做很多好吃的,可是我卻只能給他吃那樣糟的饅頭‥‥」

「他以後會繼承他爺爺的公司,然後找個好女人,生漂亮的小孩‥‥對這樣的生活才是對的‥‥」

「在中呀‥‥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的名字,忘了我吧,這樣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你做你的少爺,而我做我的混混,這樣就好了‥‥」

「還有‥‥別再哭了‥‥‥」

「我‥‥不喜歡你哭‥‥」

允浩跌跌撞撞的站起來,很勉強的走到門邊。

手無力的放在門把上「他一定已經走了」

外面又下起了雨,好像很大的雨。

允浩握著門把「我才沒哭呢~是雨的聲音,我‥‥才沒有想他呢」

允浩的手有些顫抖,門把似乎很難擰開。

「他一定走了!為什麼!!為什麼手在抖?」

「不!!我沒有在期待,沒有期待他還在門外!」

「下這麼大的雨,只有傻子才不會躲開!!他那麼聰明,不可能的!」

「鄭允浩!你他媽的夠了沒有?!!怎麼那麼像一個娘們?媽的!!他走了!混蛋!打開!把門打開!!!!!」允浩對著自己的手大喊。

 

門被打開了,門框和強的縫隙越來越大,外面的景象漸漸清晰的展現在允浩面前。

允浩自嘲的笑著「果然走了呢」

看著外面的瓢潑大雨,允浩突然很想衝進去被痛快地淋一次。

腳步不受控制的移動著,雨慢慢的接觸到的身體。

允浩伸出手「第一次覺得被雨淋是這麼舒服的事情」

雨壓得允浩快喘不過氣來,可是允浩依舊笑著,笑得那麼無力。「走了‥‥」

允浩繼續走著,好像只要繼續在雨裡就不會被那些事煩惱。

「雨‥‥」

 

突然允浩僵直在原地,眼睛直直的看著前方!

都是石子和土的水泥路上,已經泥濘不堪。

眼睛就這麼睜大著,被雨水打的好痛,可是心裡為什麼更痛。

允浩看著躺在泥濘裡的人「你是白癡嗎?」

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像是要撕破喉嚨般的對著那個躺在地上的人大吼「你是瘋子嗎?」

沒有回應。

「為什麼不回答我?瘋子!你這個瘋子!!金在中回答我!!」

允浩站在在中身邊,雨越下越大。

「為什麼?為什麼不走?你是傻瓜嗎?起來!起來告訴我!金在中!」

「媽的!!你丫這個混蛋!求求你走吧,我受不了了!那些狠話我真的說不出來了,站起來!站起來混蛋!!」

允浩粗魯的拉著在中的胳膊,但是在中依舊沒有反應。

允浩害怕了,平生第一次那麼害怕。

跌坐在在中身邊使勁晃著在中的身體「喂,我知道你是裝的,我知道,所以起來!起來!!睜開眼睛!!!」

允浩揪著在中的衣領,在中的上半身也被揪了起來。

允浩看著被雨水狠狠沖刷的在中的臉「金在中!!醒醒!你在騙我對不對?起來!!」

還是沒有反應。

允浩的手開始顫抖起來,慢慢的把在中抱到自己懷裡。

「怎麼那麼熱?」為什麼明明下著這麼冷的雨他的身體還那麼熱?

允浩緊緊的摟著在中的身體「在中,在中‥‥我是允浩‥‥在中‥你怎麼了?」

允浩慌張的不知所措,在中怎麼了?怎麼怎麼晃也晃不醒?

「在中?你不要我了?求你,醒醒!」

「在中!」

「在中!!」

允浩對著沒有人的泥路大喊「求求你們救救在中,他為什麼不醒?!!」

允浩橫抱起在中,在黑乎乎的泥道上好像瘋子一樣的跑著。

「在中,乖,我們去找醫生好不好,在中!!」

——啪——

允浩摔在了地上「在中‥‥在中」允浩緊緊的摟著在中

吃力的站起來,渾身都是髒兮兮的泥,腿似乎也被石頭擱青了。

「在中,對不起我太笨了,沒有摔到你吧‥‥我們馬上去醫院‥‥」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抱著在中跑著,身上的泥也被雨打去不少。

好不容易來到了大路上,允浩看著黑漆漆的道路,「車!!車!!車在那裡?」

緊緊的摟著在中,讓他的頭窩在自己懷裡。

「車!!」

突然遠處零星的有了些燈光,允浩立刻衝了上去!還好車子很快的停了下來,裡面傳出了車主的謾駡「混蛋!會不會看車?找死的話去找別的地方!」

允浩拍著車門「求你,帶我們去醫院!!」

車主慢慢的放下了玻璃。本來想好好罵罵這個臭小子的,但是當看見他懷裡的那個人,車主卻意外的讓允浩上了車!!

允浩感謝的看著車主「謝謝」

車主只是不說話

允浩上了車,摟著在中「在中,我們馬上就到醫院了!」

車主聽見允浩叫在中,臉上意外的露出了一絲笑容。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允浩立刻抱著在中衝了進去!

車主沒有阻攔允浩要錢而是掏出腳下的報紙撥通了電話「喂!我知道金在中在哪裡!」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