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聖誕快樂!!!!!
 

christmas   

 

這支影片是日本飯作的,裡面是"在天秀"超完美無伴奏耶誕組曲(尼瑪!聽完混身都酥了)

  

 

 

 

 

 

只放影片...內容太少了,臨時起意在網上找找五只的聖誕快樂圖

 

tvxq_wish_oyou_a_merry_christmas_by_shirotsuki_kuroneko-d4jxqj6

 

 

↓↓↓這是07年(?)五人親筆的聖誕祝福!(這我還真沒看過)

christmas-greetings

 

 

 

 

200912242343177a3

 

 

 

 

2m7t5rr 

christmandbskdnbn

 

我儘力了~圖不多...看上眼的更不多...= =|||

 

 

 

 

再來是允在的~

↓↓↓這圖很萌!允在偷偷地送弟弟們送禮物

0003k7yq

 

merry_x_mas_yunjae_by_rinkoyj-d36xce6

 

 

 

 

我找圖~找著找著,突然想起我收藏的允在漫畫裡好像有有關X'mas的圖‥‥

 

 

30

31

 

   ·

   ·

   ·

   ·

   ·

32

 

 

鄭先森!你這個大灰狼!!!

 

 

 

 

咳咳!!!總之...

 

大家"聖誕快樂"唷~~~~

 

 

 

 

允在也快樂唷~戶主大人,今晚次數少一點(噗)

 

A2qmlddCcAAMSxh.jpg large


 

 

 

 

 

PS.po這篇就知道今晚我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