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PO的文,類型在豆花文裡較少見到,也許是我還看到不夠多,但這種類型的文在我看過的豆花文裡差不多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潛出來的愛情》作者子吟語,目前的作品不多,除了這篇外,還有《迷霧》及《該死的搬運工》(這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個高H的文XDDDDDD)

《潛出來的愛情》顧名思義就是潛規則下的愛情,而演藝圈就是這種潛規則橫行的所在,文裡的在中是個孤兒,原本在院裡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漸漸長大後的在中開始明白自己的身體異於常人,確切的說是異於一般男人,他是同時有著男人和女人器官的雙性人,這樣的身體院裡的孩子們嘲笑他是怪物,這讓在中感到十分的自卑與害怕。

終於在十幾歲時跟著同伴一起逃出了孤兒院,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進入娛樂公司當練習生,他想成功,他不想永遠被人嘲笑,而可以幫他脫離這樣困境的人,唯有那個一手掌控著整個娛樂圈的鄭允浩。而成功是必須付出代價的,在中咬咬牙,如果必須獻上自己的身體‥‥我將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

 

 

 《潛出來的愛情》by子吟語 

 

 

 

Chapter 1 我們

 

七點整的清晨,太陽已經升起,街道上陸續的有了行人。

一輛高級的保姆車駛進了江南區的高檔社區裡,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和一個提著早點的女人下了車,走進電梯裡按了26層。

到了房門口男人拿了備用的鑰匙開了門,一進門就看到了擺在鞋櫃旁的一對情侶拖鞋,其中的一雙略大些,男人又從鞋櫃裡拿了一雙拖鞋換上,女人也拿了一雙換上,走進了裝飾的現代感十足並且很大又很溫馨的房子,女人將早點放在廚房的餐桌上,男人則走到主臥的門口敲打著房門,口中不斷的念叨著:「九點的通告,再不起就要遲到了!我可不想看到導演的臭臉」。

房中裡雙人床上的人聽著惱人的叫床聲煩躁的掀開被子光著腳踩在鋪滿了整個房間的進口地毯上,走進了屋內的浴室。金在中睡眼朦朧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亞麻色的頭髮因為剛睡醒的原因有幾根不安分的翹起,其餘的都柔順的貼著白緻的皮膚上,這張讓男人迷戀女人嫉妒的臉,是福是禍。

拿著剃鬚刀想修飾一下,才發現自己不像那個男人一樣每天都需要剃鬍子,連體毛都少之又少,讓與一般男人不一樣的自己省下了一些麻煩,對於這樣的身體真不知道是不是該覺得幸運?垂下臉看得到梳洗檯上的各種用具都是雙人情侶的,自己的每天都在用,而那個人的‥‥想到那個人半個月沒見了更不可能來了,心情更加的煩躁一手把檯面上的東西掃掉。

聽到臥室裡的聲響李吏驚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剛走到臥室門口就見金在中穿戴整齊的打開門走了出來。

助理新艾走進臥室裡整理著床鋪將床頭櫃上零散的東西放回抽屜裡,看到抽屜裡放著沒開封的一袋避孕套習以為常的不以為然。

廚房裡的金在中坐在飯桌前吃著李吏帶來的稀飯心情明朗了不少。

 

收拾好後三人走出家門坐著車向萊斯大酒店駛去,那裡即將舉行國民偶像頂級明星金在中參演大片開機儀式,場內已經擠滿了各台的記者和來自各地的粉絲,導演和其他演員都已經在後臺等著了,就差金在中了,儘管有人不滿,但誰又敢發那個人脾氣呢?同時又不僅羡慕金在中有著強大的背景,才會在這混雜的娛樂圈裡混的風生水起,那是每個明星求之不來的好運。

金在中一行人走進後臺,作為經紀人的李吏率先向導演賠笑解釋道:「真不好意思,路上堵車」。金在中只是笑笑,沒人說什麼,導演當然也沒覺得怎麼,人家表面上只是自己手下的一名演員,但是那位投資大老闆讓照顧的人怎麼得罪得起?

發佈會開始了,毫無疑問今天最大的贏家是金在中,記者的閃光燈都朝著他閃爍,到場的觀眾大部分也是他的歌迷和影迷。作為娛樂圈內的頂級人物,金在中對於記者們的問題回答的甚是完美。

 

萊斯大酒店

頂層辦公室裡,萊斯的總經理正向坐在老闆椅上的大老闆報告著這個季度的酒店業績,老板椅上的鄭允浩腦子還是有點暈乎乎的,昨天才從美國回來還沒緩過神今早就得到萊斯視察,報告完後一行人就坐著電梯來到二樓的環形走廊裡,經理和酒店的一幫主要負責人跟在鄭允浩身後不斷的說些什麼。

金在中在鄭允浩一行人一出電梯就看到了他們,眼睛不斷的往上望,似乎巴不得把那個高高在上的男人看穿掉。

鄭允浩似乎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視線,往下就對上了金在中的視線,金在中一驚後,很是生氣的回過頭撅著嘴不再看樓上的男人。

鄭允浩無奈的笑了,隨後與助理離開了萊斯回了總公司,坐在車上才想起一個多月前金在中跟他說想拍電影這麼一回事,後來太忙就讓手下人去做了,都不知道要拍了,呵呵,是好久沒去看他了。

車子在街道邊行駛著,鄭允浩看向車外突然喊著停車,司機將車子停在路邊,助理跟著鄭允浩下了車,向著街對面的卡地亞走去,助理跟著老闆走進店裡,心裡不禁感嘆:金在中你可真不一樣!

 

 

 

 

 

 

 

Chapter 2 寵著你

 

累了一天,金在中洗了澡坐在客廳高檔的進口沙發上腳搭在前面的茶几上看著電視,經紀人李吏和生活助理新艾一起收拾著他明天去外地拍戲要帶的行李,收拾好後,李吏跟坐著的金在中交待讓他早點睡,明天早上要趕飛機,金在中沒理他,李吏也不指望金在中會理他,從萊斯回來後他就沒說一句話。

還想說點什麼,就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鄭允浩的助理高柏斯進來了,後面是鄭允浩,他和新艾向鄭允浩了點了下頭:「鄭先生好!」扭頭跟金在中說了句:「明天一早我來接你」就和新艾走了。

金在中看了一眼進來的鄭允浩又把頭扭向電視機上,沒有搭理他的意思,高柏斯把鄭允浩給金在中的東西放好後就走了,鄭允浩脫了西裝順手把它丟到沙發上,坐到金在中的旁邊一手摟過金在中的肩膀在耳邊低語:「生氣了,美國那邊有事得處理好了才能回來不是?」

金在中還是沒理他,鄭允浩一手罩著他的腰,把金在中抱在大腿上,一手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一小盒子放到金在中的面前。金在中被鄭允浩這一抱還沒緩過神來,看到眼前的的小盒子,扭頭看向鄭允浩:「別以為一份禮物就能收買本大明星!」

鄭允浩抽出另一隻手打開盒子,裡面躺著卡地亞最新款的鑽石戒指,好幾克拉的鑽戒在燈光下閃爍著迷人的光芒,金在中從鄭允浩手裡抽出小盒子,對著鄭允浩裂開嘴笑了一下繼而又撅著嘴從鄭允浩身上下來:「謝謝鄭總的禮物,我要睡覺了,鄭總自便啊」。

說完就轉身走進臥室裡順手關了門,鄭允浩跟上去輕鬆的打開了門,門沒鎖,走上去摟著金在中就要吻上去,金在中推著他不給親:「臭死了,還不洗澡?」鄭允浩在金在中臉上啵的親了一口,笑笑就拿著睡袍進了浴室。

金在中笑著跳上床,坐在床上打開盒子拿出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卻鬆了好多不禁有點失落,笑笑又把它戴在食指上,剛剛好又覺得高興了,拿著手對著屋裡的燈看了又看不禁呵呵的笑了起來。

鄭允浩擦著頭髮出來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美好可愛的金在中,那張笑臉比那顆鑽石還閃亮!

拿掉頭上的毛巾一腳跨上床把金在中抱在懷裡跟他一起看著他手上的鑽石:「喜不喜歡?」

「嗯」金在中抬頭看著鄭允浩的眼睛「很漂亮!」鄭允浩看著金在中明亮深邃的的大眼睛,唇慢慢的向那如布丁的紅唇吻了上去。

這是一個甜蜜又濃烈的吻,鄭允浩的手開始不安分起來,一隻手探入金在中早已敞開的睡衣裡,溫熱的大手撫摸著胸前的肌膚,金在中打了一個激靈,嘴唇又被不留餘地的侵佔著,呼吸變得困難,雙手不斷的推拒著鄭允浩霸道的身軀,鄭允浩扳過金在中的身體把他壓在身下。

激烈的吻順著嘴唇、下巴、鎖骨一路吻到胸前的蓓蕾,帶著啃咬的吻使得金在中不得不將口中的呻吟呼出才能抵禦住這猛烈的情愛,雙手插入身上這個性感強健男人的髮間,以此宣洩自己激動的情感。

鄭允浩繼續吻著這具迷人又性感的美麗胴體,雙手一同探入飽滿挺翹的臀部,再移到那個讓人驚嘆的神秘地帶。

不同於男人的部分被鄭允浩罩在手掌下,金在中不適的想併攏雙腿,卻被鄭允浩的雙腿頂開,鄭允浩在這個空隙裡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了個避孕套,用嘴撕開,遞給金在中:「寶貝兒,幫我帶上」

不容拒絕的口氣,金在中微愣了一下,看著鄭允浩遞過來的套子,慢慢的伸手過去,在金在中幫鄭允浩套上套子後,鄭允浩扯過被子把兩人罩住,這個夜晚美妙迷人,春色無限!

 

李吏第二天一大早就打開了金在中的家門,一走進去就看到鄭允浩的西裝還在沙發上放著,就知道昨晚鄭允浩就是在這睡了,走到金在中的臥室門口,心情和想法都跟昨天早上的都不一樣了,裡面不僅是金在中還有那個強大的男人,但又不能不叫,只能硬著頭皮敲著門:「在中,要去機場了。」

金在中翻了個身剛想繼續睡鄭允浩就扳過他吻著昨晚被吻腫的嘴唇,金在中扛不住,翻了身就起來,對著鄭允浩揮了揮白緻的拳頭就跑進浴室裡。鄭允浩笑了笑拿起電話:「買點早點過來。」

李吏在門外等了好久,正想著要不要再叫一遍,就見金在中穿好衣服打開門,臉色蠻好的挺紅潤,可這嘴唇好像不正常了。房裡傳來鄭允浩的咳嗽聲才趕緊回過神來別開眼「去機場肯定有記者和粉絲,得戴副口罩。」

「哦!」金在中竟然這麼乖巧?

金在中當然知道李吏為什麼這麼說了,他也覺得挺難為情的,都怪該死的鄭允浩。

 

高柏斯帶著早點到了金在中那,鄭允浩剛好從臥室裡出來就拉著金在中進廚房吃早點,兩人溫馨的吃過早點便一起坐著車去了機場,車上的金在中很是昏沉,昨晚沒睡好今早又起得早,完全沒精神。就這麼的在車上倚著鄭允浩補了一下眠,一路的寧靜‥‥

到了機場金在中不得不下車,正要打開車門就被鄭允浩拉過去,一個溫馨的吻落下。金在中就這樣帶著這份甜蜜臉上罩著口罩在記者和粉絲的圍堵下進入機場。而這邊鄭允浩也和高柏斯坐車向公司駛去。

 

 

 

 

 

 

 

 

Chapter 3 開始

 

李吏看著坐在位子上的金在中睡得那麼沉,以前坐飛機儘管很累也沒有睡得這麼好,真不知道鄭允浩給金在中的到底是什麼,在一般知情人眼裡也不過是財閥和明星的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但是這樣的關係好像已經不足以來衡量這份他們自己都看不明白的感情。

李吏還記得他第一次見到金在中的時候,他還是一個青澀的孩子,那時就那麼的漂亮可人‥‥

 

++++++++++++++++++++++++++++++++++++++++++++++

 

不停地跑,不能停!不能停!沿路的樹枝、草葉不斷的往臉上刮,忍著疼痛抓緊洛凡的手,跟著他的步子不停地跑‥‥

跑到高速公路邊,金在中和洛凡才慢慢的減慢速度,一路慢慢的沿著公路走,兩人誰也沒有說話,也沒力氣再說話。最後走不動了才在路邊坐著,十五歲的洛凡和十四歲的金在中相視而笑,終於逃了出來,他們馬上就能過上美好的生活了。

公路上駛來了一輛黑色的寶馬,金在中呆呆的看著寶馬向他們這邊駛來,就在那麼一瞬間他的眼睛對上了車內那個人眼睛,車子咻的一下就從他們身旁駛過。

洛凡看著已經走遠的寶馬轉過身對這金在中說:「以後等我們有錢了也能坐那種車的,在中!」金在中只是「嗯」了一聲。

他們是今早趁著天沒亮,偷偷的從孤兒院裡逃出來的,十幾歲的他們再也不想呆在那個地方了,他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總有一天他們會很富有的,一定會的!

 

鄭允浩今天與助理到郊區看地,打算用在郊區征來的地蓋一個別墅區,回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路上車子又爆了胎,跟高柏斯修了又修才在天要亮時開始上路,路上往車窗外一看就對上了一雙深邃明亮的大眼睛,就像黑夜裡的貓眼,不禁心裡一陣恐慌,24年來從未有過的恐慌,父親去世後,一個人扛起了鄭氏龐大的家業,也沒過的恐慌。然而誰也不知道就是這麼的一眼注定了兩個人的一生!

 

金在中是在孤兒院門口被院長媽媽撿到的,看著可愛漂亮的孩子實在想不通怎麼會被人丟棄,直到看到孩子不同與別人的身體時才明白孩子的父母為什麼會狠心丟掉自己的孩子。

金在中在孤兒院的日子很平凡,直到院長媽媽得了癌症死了之後,就再沒人那麼疼他、愛他了,沒人會說他是天使,是被上帝寵愛的孩子,才有了一般人沒有的東西。

漸漸長大的金在中開始知道自己與別人是不一樣的,他開始害怕了,院裡的孩子大人似乎把他當成怪物,只有洛凡跟他說:「我們要一起出去,一起掙大錢!」就這樣他和洛凡逃了出來,走向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剛開始因為還沒成年的原因他們都沒能找著工作,後來好不容易在小餐館的廚房裡幫忙洗碗做小工,他們才得以在這個城市裡生活。空閒時在外頭幫一些商場發傳單,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依然在飯館的小隔間裡邊睡邊夢著他們未來美麗的夢。

今天的金在中和洛凡又趁著飯館休息的時間在商場裡發傳單,突然有個一個男人走到金在中的跟前,金在中依然熱情的把傳單送到男人的手裡,男人接過傳單並沒有要走的意思,金在中不解的抬頭看著男人,男人看著金在中仰起的漂亮的臉龐眼睛一亮,把自己的名片遞給金在中:「我是YJ娛樂公司的星探,我希望你能去參加我們公司的練習生選拔,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你絕對能成為一個閃亮的明星!」

看到金在中困惑的表情男人補充道:「YJ?YJ啊!全國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

這時洛凡走了過來拿過金在中手裡的名片後,對男人說:「我們會去的。」見男人走遠之後,洛凡一臉興奮的對金在中說:「我們要發達了,在中!我們要是能夠成為明星就會有的錢,住在大房子裡。想做什麼都可以了。」

看著洛凡像看到未來的幸福笑容,金在中也笑了,也許他們真的等到幸福了。然而誰又知

道未來的這條道路上又有怎樣的誘惑、陷阱等著這兩個純真的孩子。從這一刻起他們的命運齒輪正式開啟了,兩個孩子走進了這個紙醉迷金的世界裡。

 

 

 

 

 

 

 

Chapter 4 進入軌道

 

金在中和洛凡就在幾個月前成為了YJ的練習生,兩人搬進了公司分配的宿舍裡,這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最好的待遇。

為了平時的生活他們還是不得不去外面打零工,他們面對的現實不僅僅是怎麼溫飽的事了,而是要怎麼在幾百個練習生裡脫穎而出,成為走到前面的人。

在練習生的期間他們就知道想當一個明星不難,但當一個出名的明星就不是一般的難了,YJ現在最有名的前輩是李隕徽,他是娛樂圈裡的王,電影、電視劇、發專輯都是最火的那一個,金在中和洛凡把他當成理想一樣,最大的願望就是將來像李隕徽一樣紅到大江南北!

 

李隕徽從胡導的房裡出來戴上墨鏡,在地下停車場上車就把車開走了。他心情愉悅的一路哼著歌,得到胡導電影裡的男一號又讓他在娛樂圈裡更火了。在這個殘忍黑暗的世界裡,只有自己是最明亮的那一顆星。他要盡一切的手段保持他在娛樂圈的地位,為此不折手段!

鄭氏在幾年前開始進軍娛樂圈,主要想通過媒體更大的提高鄭氏的名譽和知名度,於是大量的與娛樂公司合作,以投資的方式為明星、導演、經濟公司投入資金,收取名譽的同時也獲得了很大的收益。所以對鄭氏這樣各方面都涉及的大財團,在娛樂圈發展的每一人都在想盡辦法的得到它的資助,而李隕徽也是如此。

今晚在鄭氏旗下的萊斯酒店裡由鄭氏主持的慈善晚宴上,除了全國數一數二的公司老闆外還有各家報社記者、當紅明星、著名導演等等的娛樂圈、上流圈的大人物們。

而這其中最讓人羡慕和嫉妒但又不得不佩服的人便是鄭氏的總裁鄭允浩,李隕徽的目光理所當然的追隨著鄭允浩,得到鄭允浩就相當於得到整個娛樂圈的巨大誘惑,無疑讓李隕徽發狂,自己得到男一號這部電影就是鄭氏出錢的。

為了感謝導演胡進帶著這部電影的男一號來到鄭允浩跟前敬酒,對於李隕徽的各種眼神暗示鄭允浩不給予任何的回應。李隕徽很是失落,鄭允浩對他沒有一丁點的回應,在他知道的鄭允浩是一個男女通吃的,之前又和幾個圈裡幾個明星好過,有男有女但是時間不長,因為沒人能綁得住這個男人,但是他一直認為自己有這樣的資本,只是一直沒機會罷了。

看著李隕徽的各種小丑般的表現,鄭允浩不以為然,這樣的人太多了,一個在娛樂圈靠各種手段上位的人,他鄭允浩還是有底線的。要不要一個人只是看自己感覺好不好而已,非常不幸的對李隕徽他的感覺非常不好!

跟胡導聊了一會兒後,大廳上的舞臺上響起了歌聲,權閔雨站在臺上唱著歌,眼神一直向鄭允浩這邊瞟著,希望能得到鄭允浩的青睞。

權閔雨是以唱歌出的道,已經一年多了,一直半紅不紫的,能有今天的登臺還是經紀人費了不少的功夫得來的。

鄭允浩看著臺上的權閔雨嘴角勾起一抹笑,這個穿著白色西裝站在臺上唱歌的男孩有著一雙大眼睛確實吸引到鄭允浩的目光,這讓他想到了3年前在車內與那個陌生男孩對視的場景,那個他無法忘懷的雙眼。

 

權閔雨紅了,以一個全新的形象走進了人們的眼裡,對權閔雨投入了大量資金和精力之後,權閔雨開始了新一代巨星的生活,他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取代了李隕徽的位子,最新的賀歲電影裡的主角不再是李隕徽而是權閔雨,對這樣的現象在人們的認知裡只是娛樂的物件不同了,在紅明星和過氣明星而已,而真正知道真相的還是那些在娛樂圈裡努力的人、悲傷的或是歡喜的。

金在中和洛凡還沒出名,娛樂圈裡的王子就換人了,在YJ當了這麼久的練習生每個人都看得明白,潛規則一個讓人發生巨大改變的魔咒,還有一個可以改變世界的男人鄭允浩!

 

 

洛凡可以去演戲了,雖然是一個沒臺詞的角色,但他和金在中還是高興,至少他們開始走出了一步,洛凡是主學演戲的,而金在中因為音色很好去學了唱歌,他們雖然一直不一樣但是一起長大的他們是彼此最親的人了,這就是金在中在後來還義無反顧的幫著洛凡,因為洛凡永遠是那個跟他說一起掙大錢的洛凡。

洛凡走了一個月,金在中也開始受到公司的關注了,但是是YJ現在的王子權閔雨新歌當伴舞,有時也幫幫提東西什麼的,總之就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保姆一般。

其實權閔雨一開始就不喜歡金在中,他無法忍受金在中完美白緻的肌膚,比自己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一切似乎都在比自己閃亮一般,這讓他不想看到金在中又想不停地想折磨和侮辱金在中才能讓自己的怒氣有那麼一刻的平息。

 

今晚昌盛集團的老總劉華在萊斯舉行了自己的生日宴會,有點私人的聚會,讓這些商業上的大佬毫無拘束的玩樂,請來不少的明星助興。

做為昌盛的合作人鄭允浩也來了,劉華感到很是有面子,知道權閔雨是鄭允浩罩著的就自作聰明的請了權閔雨,所以就在今晚才讓金在中第一次見到了鄭允浩。

金在中是接到了權閔雨的電話趕來的,權閔雨的衣服被紅酒不小心給潑了,讓金在中給他送衣服過去,就這樣金在中站在大廳裡的大柱子旁看到的在對面沙發上坐著的鄭允浩拿著一杯紅酒正與劉華談笑著,而權閔雨就坐在他的旁邊一臉燦爛嫵媚的微笑,他就這樣的呆站在那,就連權閔雨發現也沒發覺。

突然被人扯著手臂拉到柱子後方被整個柱子的陰影蓋住,權閔雨惡狠狠的盯著他:「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的男人,那不是你的,你應該回到你自己的破爛世界去。」雙手緊緊的抓著金在中的手臂,恨不得把指甲陷進金在中的肉裡,咬著牙看著金在中的眼睛「懂嗎?」

金在中的眼睛本來就比他大,雙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權閔雨抓疼了,紅彤彤的與權閔雨對視著,權閔雨一驚,放開他:「還不快走?」

金在中推開他從他身邊走了出去。

權閔雨才回到鄭允浩身邊坐下,劉華就問:「去哪了,權大明星?」權閔雨只是笑笑說「上了洗手間」。

「怎麼不把衣服給換掉?」看到鄭允浩看著他手裡的衣服,權閔雨趕緊站起來:「忘了,這就去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允在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