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走進黑色的夜

 

金在中是跑著回去的,他覺得心中有著一股無名的怒火,像是權閔雨點的又像是鄭允浩點的。

鄭允浩?為什麼?

跑累的金在中癱坐在街道上的花壇邊,腦子裡是鄭允浩與權閔雨的笑,是權閔雨的嘲諷,憑什麼權閔雨能在那裡笑?想想又覺得為什麼人家不能在那裡笑,自己又沒有像鄭允浩那樣的靠山,要怎麼笑?看著天上的黑色夜空,金在中覺得自己好像要被那黑色給吞噬掉,掉進無底的深淵,找不出出口,看不到光明,自己要怎麼辦。

 

 

生活並沒有發生什麼變化,他還是那個小小練習生金在中,一個人呆在狹小的空間裡,看著權閔雨的風光,忍受著權閔雨的打罵。一切好像都沒有改變又好像改變了些什麼,金在中後來才知道這個微妙的改變來自洛凡。

洛凡回來了,看起來很累,金在中想是拍戲累了吧,洛凡這次回來像是有什麼心事,有時對著金在中欲言又止的,金在中很想跟他好好談談,但是近幾天權閔雨的專輯到了宣傳的關鍵時刻,自己作為伴舞不得不跟著到各個電視臺表演,總之洛凡經常不回宿舍睡,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權閔雨的宣傳期告一段落,金在中不用整天的跟著他,今天他沒事幹在宿舍裡待著,洛凡也沒去練習也沒出去,兩人好久沒在一起了,兄弟倆就像小時候一樣躺在床上說著話。

「在中」

「嗯?」

「我認識一個有錢的老闆,他是我們上部戲的投資人,他說我條件不錯可以幫我的。」

「‥‥‥」

「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是我想試一試,只要成了,我們就真的有錢了!」說著洛凡不禁激動了起來。金在中轉過頭看著他什麼也沒說,他知道他們一開始就什麼都沒有,這好像是他們唯一的出路了。兩個人好像只能在對方身上才能感知到溫暖一樣的把對方抱得緊緊的,好像在對對方說不管怎麼樣我們至少還有彼此。

 

黃總就是洛凡認識的大老闆,洛凡已經在他的幫助下拍一些偶像劇,也可以演個重要點的角色什麼的,洛凡開始也在娛樂圈活動了起來。今晚黃總在一家高檔的KTV請洛凡去玩,金在中在洛凡拍戲時去過他那,黃總見過,這次出來玩一定讓洛凡帶著金在中一起,洛凡沒有辦法就跟金在中商量,沒想到金在中一口答應了。

晚上八點洛凡帶著金在中準時的推開了KTV的房門,黃總看到洛凡身後的金在中兩眼放光,伏在王總的耳邊說:「看到沒,給你帶了個極品」王總笑眯眯的點點頭表示明白。

這些有錢的暴發戶一有了錢就想玩點刺激的,所以在他們的圈子裡很是流行找那些長的不錯的小男明星什麼的玩玩,而這些小明星都是些盼望著成名的,這些老闆出點錢幫買個角色,兩個人之間就玩玩肉體和金錢的交易,你情我願的還是蠻歡樂的。

洛凡一走過去就被黃總一把摟進懷裡,洛凡有點尷尬,畢竟今晚金在中也在,金在中有點被嚇住了,王總看好時機拉過金在中讓他坐在自己旁邊,從西裝口袋裡抽出錢包打開,金在中看到錢包裡的大量現金不覺的有些可笑:真是暴發戶,有點錢就在這顯擺。

只見王總從錢包裡拿出一張名片遞給金在中:「這是我名片,有事儘管找我,拍個電影,出個唱片什麼的小菜一碟。」雙手從沙發和金在中的後背穿過就摟上了金在中的肩膀,金在中一驚往後一仰,王總笑笑把手收回來拿起桌上的XO就推到金在中的嘴邊,金在中擋不過就喝了。

兩杯之後頭開始一點暈乎乎的,身子就往沙發倒去,越過王總看到洛凡正被黃總壓在沙發上吻著,胃裡一陣翻騰直想吐,趕緊站起身就要往門外走去,王總攔住他:「怎麼了」

「想上個洗手間」

「那快點回來啊」這才放開金在中的手讓他走出去。

 

金在中在洗手間用水沖了沖臉,似乎有一點清醒了,看著鏡子裡自己蒼白的臉不禁有一些可悲。

這時洗手間有人推著門進來,金在中趕緊站直身體看到鏡子裡含著笑的男人就皺起眉頭。

權閔雨走進洗手間就看到金在中蒼白著臉狼狽的站在洗手槽旁,就笑出了聲:「喲,這不是小在中嗎,怎麼會出現在這種高檔的地方啊?」看了看金在中「哦,我知道了,原來你這隻小狐狸是在這調金主呢,怎麼你也想用這招啊,可惜咯,那些只是一些土財主,你怎麼能跟我比?」走過去用手拍了拍金在中的臉「快回去用你這小臉蛋勾引男人去,別在這沮喪著臉。」

金在中拍掉權閔雨的手沒說一句話就走出了衛生間,頭還有點昏,金在中就一直低著頭向前走著突然撞上一堵肉牆,被這一撞跌倒在地上,前面出現一隻修長乾淨的手,金在中抬起頭看著這個向自己伸手的男人,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鄭允浩看,兩人就這樣的對峙著。

「鄭總!」權閔雨大步的走向鄭允浩像是怕鄭允浩跑了似的,一把揣起金在中把紙巾塞進他的手裡,推著金在中往反方向去,然後挽過鄭允浩的手拉著鄭允浩就走了出去。

「你認識那孩子?他是誰。」鄭允浩問道,權閔雨有些莫名的害怕:「同公司的一個小練習生,沒什麼的」

金在中被權閔雨這一推又跌坐在地上,望著他和鄭允浩的背影發呆,直到那兩個人走出自己的視線之外。手向地上一撐想要起來,卻摸到落在腳邊的紙片,那是王總的名片,金在中看著名片又看著鄭允浩和權閔雨走過的方向視線又落回名片上似乎找到了出口:權閔雨可以做到的,他金在中也可以做到。手上的紙片被他緊緊的捏在手裡。

 

 

 

 

 

 

 

 

Chapter 6 沉淪

 

洛凡回來的時候金在中已經躺在床上了,他走到床邊發現金在中沒睡:「你怎麼先回來了?」

「有點不舒服」

「那好好休息」洛凡轉過身去浴室就被金在中叫住了。

「哥!」

洛凡沒有動就這樣背對著金在中。

「嗯?」

「我只希望你好!」

洛凡轉過身看著金在中最後坐在金在中的床邊幫他理了理被子:「我會好的,我們都會好的。」

洛凡真的很慶幸今晚他最親的人他的弟弟在中一個人先回來了,沒有和他一起。

 

金在中似乎變得不一樣了,他會問洛凡這樣的穿著怎麼樣,會買最新的時尚雜誌,會在出門前好好的看自己,會在別人面前說很多話,會在人很多的時候表現自己,他似乎不再是一顆被灰塵蓋住的鑽石,而是被保存到箱子裡,等著哪天哪個人打開那個箱子讓他被展現在世人面前,讓所有的人看到他發光發亮。

年底的頒獎典禮上,權閔雨出盡了風頭,各種獎項被他收入囊中,在最後的一場表演後為了慶祝權閔雨特地的在萊斯舉行了慶功宴,可能是心情太好了權閔雨不僅請來各大公司的大老闆,當然包括鄭允浩,還請了他公司的練習生們,金在中就這麼的闖入了這個奢華的宴會裡,在這裡徹底的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為了參加這個宴會,也為了能在這個宴會達到自己的目的,他特意的租了一套阿瑪尼的白色西裝,走進豪華的宴會大廳看著裡面沉淪於燈紅酒綠的男男女女們,金在中勾起一抹微笑淡定的在人群裡穿梭尋找自己今晚的目標。

金在中從侍者的託盤中拿下一杯紅酒抿了一口,眼光不停地在人群裡搜索著什麼,當看到站在人群之外拿著酒杯無聊的看著桌上豐富食物的男人時,金在中眼中閃過一絲亮光,站在原地看了男人好一會兒才握緊拳頭好像下定了什麼決心般的邁開步子向對面的男人走去。

離男人越來越近就差那麼兩步了,金在中好像一個馬上就能得到自己玩具一般的孩子心裡激動、歡喜,卻帶著莫名的恐慌。嘴唇半張著就要呼喚男人時男人被一個黑影擋住。

權閔雨手裡端著半滿的紅酒杯,笑著看著金在中:「小在中,真的很高興呢,你能穿得這麼名貴又好看的西裝來為我慶祝我真的好高興呢,來!我敬你一杯。」說著酒杯往金在中的身上一歪,杯裡的紅酒沿著酒杯的杯壁一滴不剩的全部淌入金在中的白色西裝上,紅色的液體再透過外衣滲進到裡面的襯衫裡,胸前被液體濕透冰涼的感覺深深的投入進心裡。

看著自己被潑的狼狽不已,金在中看了一眼面前得意的權閔雨再越過權閔雨看著盯著他看的鄭允浩,金在中窘迫的掉頭往洗手間去。

金在中把西裝脫下,用紙巾擦了好久衣服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把髒的部分用水搓洗反而越洗越髒,深冬的寒氣透過濕透的襯衫刺著單薄的身體,但是金在中顧不得那麼多,花了不少錢才租來的衣服被弄成這樣肯定要賠不少錢的,他哪來那麼多錢!低著頭失落的看著在自己手裡已經不成樣子的阿瑪尼,金在中急得有點想哭了:為什麼怎麼做,做什麼都是這樣的結局!

洗手間的門被推開,沉浸在自己悲哀中的金在中並沒有注意到男人來到自己的身後,整個人被人困在那個人和洗手槽之間,金在中嚇得想逃開這個渾厚而溫暖的胸膛卻被困得緊緊的,抬頭看清來人才忍著安靜的待在他的懷裡。

鄭允浩把金在中困在自己的胸前,看著鏡子裡也在看自己的金在中不禁在金在中的耳邊呵呵的笑出了聲:「明天有活動嗎?」

「沒‥沒有」

「那意味著今晚不用急著回去是不是?」鄭允浩咬著金在中的耳尖,曖昧的味道彌漫在這個空蕩的洗手間裡。

金在中被鄭允浩的舉動嚇得愣住了,但他沒有推開鄭允浩好像被施了魔法直直的盯著鏡子裡的鄭允浩,還有一點不敢相信這個抱著他的男人是鄭允浩。

兩個人看著鏡子裡的對方,直到鄭允浩用食指和中指夾著一張金黃色的卡片擋住金在中看著鏡子的雙眼:「我等你!」繼而把卡片放在洗手槽的檯面上放開金在中就走出去了。

金在中在鄭允浩走後才緩慢的拿起邊上的卡片,那是一張像渡著金的卡片在明亮的燈光下更顯出它的高貴和奢華,這是一張萊斯豪華總統套房的房卡,是一張惡魔的邀請卡,更是一張通往天堂的直達車票。

 

 

 

 

 

 

 

 

 

Chapter 7 迷色

 

金在中是裹著還濕著的衣服跑回宿舍的,路上手裡是鄭允浩給的房卡,腦子裡是鄭允浩笑著對他說我等你,到了宿舍冷的他把衣服脫了,把卡丟在床上就奔了浴室,洗好澡穿著自己比較保暖的衣服金在中感覺好了一點,看到被自己扔在地板上的阿瑪尼金在中才想起被自己放到床上的房卡,拿起床上的房卡看著上面突起的金字,想到了鄭允浩,想到了權閔雨,也想到了洛凡。

金在中終於意識到他要做什麼,拿起卡片就衝向門口,但看到門邊鏡子裡自己隨意的樣子又返回去打開裝著衣服的櫃子,翻找著卻找不出什麼,突然想到洛凡櫃子裡還有他搬走後留下的衣服,看著洛凡櫃子裡一件半新的V領白色毛衣,想了想金在中還是把它穿在了身上,圍上黑色的圍巾套上自己唯一的一件羽絨服穿上自己的靴子就出門了。

走在宿舍樓下看了看錶已經深夜一點了,就有些急了:鄭允浩還在等他嗎?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可笑,這麼久不就是為了今天嗎,自己在幹什麼?

跑到街道上的十字路口不停地旋轉著自己的身體找著什麼,這時正好有一輛計程車向他駛來,攔下車,讓司機駛向萊斯達酒店,他不想錯過,他想在這個城市找到自己的財富和幸福。

 

金在中走進萊斯的酒店大門直接走到電梯口,迫切的按著按鈕,現在的他真的開始害怕鄭允浩已經走了。

到達萊斯的最頂層推開那扇走入世界另一端的門,金在中毫不猶豫的走進去。

門在人走進去之後便自己關上了,金在中一進去就看到正對著門的大客廳,鄭允浩坐在寬敞舒適的大沙發上,穿著黑色絲滑的浴袍,身子靠在沙發背上仰著頭雙手橫放在沙發邊上腳就隨意的搭在沙發前的茶几上,好像睡著了。門口的響動早被假寐的鄭允浩察覺,慢慢的睜開雙眼慵懶的直起身看著正呆站在門口的金在中。

整個人被鄭允浩直射過來的強烈而帶有侵略性的目光,金在中更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整個人像被鄭允浩看穿了一樣,金在中害羞又恐慌的帶著一絲絲刺激感,低著頭不知在想什麼。

「過來」鄭允浩拍了拍自己旁邊的沙發打破了這份沉靜,金在中才抬起頭看向鄭允浩,走了過去坐在鄭允浩的身旁緊張的把玩著自己的手指,鄭允浩的手抓住不安分的小手,當觸碰到冰冷的雙手是有著從未有過的想法:自己一定要捂暖這雙手不讓再如此冰冷!

 

「屋裡有暖氣不用穿的這麼厚。」說著幫著金在中脫去了厚重的外衣,慢慢的解下圍在他脖子上的圍巾,看著金在中露在毛衣外迷人的鎖骨,身下一緊。金在中直愣愣的看著鄭允浩溫柔的幫著自己脫下衣服,放在腿上的雙手被他一隻手包裹著感受著從未有過的溫暖,心臟的跳動聲不太正常,怦怦的跳動著好像要跳出胸口詔示著它有多麼的緊張和興奮?

金在中還在胡思亂想著,鄭允浩遞過來的酒杯打斷了他。

「喝點酒暖暖身」

金在中接過杯子看著鄭允浩熾熱的眼神,無措的只有用喝酒掩蓋自己的不安,將杯子裡紅酒一飲而盡。

鄭允浩從他的手裡拿過空杯子放到茶几上的同時一手把著他的腰將金在中抱起跨坐到自己的腿上,金在中一驚雙手撐開鄭允浩直逼過來的胸膛。

「我以為這麼久才來,你已經做好決定的。」鄭允浩的話才讓金在中想到自己今晚來這的真正目的。

「我‥‥」

「什麼都不用說,我知道」

鄭允浩用手抓過金在中撐在自己胸口的的雙手,像捧著寶貝一樣放在自己的唇邊慢慢的親吻著。

金在中害怕的想收回手,鄭允浩卻緊緊的握住,又將他的手帶到自己的胯下,金在中在碰到那個炙熱的東西時真的害怕了。

鄭允浩不容許他退縮,一手扯下自己的浴袍帶子,小麥色強健的胸部,緊致帶有腹肌的腹部,還有那個挺立雄大的炙熱。

金在中呆了,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反應,鄭允浩卻乘機把手覆上他的脖頸,壓下他的頭將他的唇送到自己的嘴裡。

紅唇被一絲不剩的吸允,鄭允浩猛烈卻帶著溫柔的吻讓金在中不再猶豫的開始回應,青澀的反應讓鄭允浩心裡一陣竊喜,吻更加迫切的侵入金在中的嘴唇裡,整個嘴唇被鄭允浩含在嘴裡,口中的每一處都被那個靈活的舌頭翻攪著,才18歲毫無經驗的金在中在28歲經驗老道的鄭允浩面前不一會兒就被吻得軟了身子,整個人柔軟被鄭允浩緊緊的抱在他赤裸的胸膛裡,感受著那炙熱的肌膚,人也跟著熱了起來,雙手主動的環上了男人脖子,享受著男人帶給他的奇異感覺。

鄭允浩的一手隔著寬鬆的毛衣撫摸著金在中的背部,一手已經從衣服底部穿進了金在中的前面,摸著他突出的肋骨再慢慢的移到緊致精廋的小腹上。

赤裸的肌膚受到鄭允浩溫熱大手的侵犯金在中不適的扭動著,臀部不小心的擦到了鄭允浩的炙熱,整個人嚇得不敢再有任何的動作,卻讓鄭允浩隨心所欲的享受著自己細膩敏感的肌膚。

鄭允浩似乎不再滿足於這樣的碰觸,抱起金在中站起身,走向裡面臥室裡的潔白的大床。

金在中被鄭允浩抱著,突然的騰空嚇得金在中趕緊摟緊鄭允浩的脖子,雙腳也夾緊了鄭允浩結實的腰,鄭允浩看到他可愛的動作,好笑的打了金在中挺翹的臀瓣,金在中被他這一拍羞得把臉埋在鄭允浩的肩窩裡。

 

金在中被鄭允浩抱緊臥房裡,整個人被拋到床上,身體由於大床很好的柔軟性被彈了起來,還來不及有所反應鄭允浩就整個伏在自己的上方,金在中被埋在鄭允浩的陰影裡,看不到頭頂的閃著琉璃的燈光,眼裡只有這個即將佔有自己的男人。

鄭允浩雙腿跪在金在中的身體兩側,眼神不錯的看著自己身下的金在中邊脫下自己的浴袍手一揮將浴袍揮到床下,繼而俯下自己的身體吻上金在中紅豔的嘴唇,金在中像接受鄭允浩的恩賜般的挺起自己的身體回應著,既然到了這一步就不在執著什麼了。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進行著,金在中突然很感激,如果這就是自己必須接受的命運,那麼感謝老天給他的這個命運是鄭允浩,因為這個擁有自己的男人是鄭允浩,一切並不是那麼的壞。

鄭允浩不滿金在中的不專心,加深這個充滿侵略性的吻,手上也開始扯開金在中的衣服,將毛線衣推到金在中的胸口,吻落在金在中的胸部,啃噬著金在中常年見不到陽光的蒼白肌膚。

毛線衣從頭頂被脫下丟到床下,皮帶也同時被解開牛仔褲順勢被褪下,鄭允浩的雙手同時來到金在中的臀部,兩隻大手分別包裹住金在中的臀瓣將金在中的胯部壓向自己,從內褲邊沿深入自己的手指撫上金在中半挺的分身。

金在中突然像受驚的兔子想推開鄭允浩,逃離他邪惡的手指,但是鄭允浩將自己的唇再次封住金在中的,使金在中再也反抗不了,直到感到那個部位被摸得的完全挺立開始分泌出一絲絲的液體,才往下移想真正開始探索他神秘又美好的小穴,不理會金在中為什麼又突然激烈的反應。

緊壓住金在中扭動的身體,手掌撫上金在中分身的下方。金在中絕望的閉上眼,感受著鄭允浩的撫摸,但是不一會兒感到鄭允浩的一切動作停止了,金在中激烈的趁著鄭允浩失神一把推開,縮著整個身體,抱住自己合攏起來的兩個膝蓋把臉深深埋進自己的雙臂間。

在金在中的一切反應後,鄭允浩終於從震驚中緩過神,看著自己前面將近赤裸的男孩,鄭允浩終於消化了金在中不同於一般人身體構造,緩慢的靠近金在中,用雙手把金在中埋在手臂裡臉抬起來,金在中的臉上佈滿了淚水,用他浸滿淚水的雙眼看著鄭允浩。

鄭允浩呼出來的熱氣打在臉上,下一秒鄭允浩的唇吻上了金在中的臉龐,似乎想吻乾的淚水:「為什麼要哭。」額頭貼著金在中的額頭,兩人的眼睛深深的望進對方的眼裡,似乎要把彼此看的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聽說天使都是雌雄同體的,他們和一般人都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是被上帝寵愛的孩子,上帝才賜予他們一般人沒有的東西,你應該感到幸運,你是特別的,你註定與一般人不一樣,我的天使!」

金在中不知道怎麼回應鄭允浩的話,看著鄭允浩眼,不知道那在表達什麼,但他不想去想,不管以後怎樣他只想在這一刻擁抱這個男人,感受真一份到底是不是愛的溫暖裡,金在中打開身體主動抱住鄭允浩,送上自己的唇。

鄭允浩再次把金在中壓在身下,褪下僅剩的內褲,雙手撫摸著金在中的大腿內側,唇與金在中的唇緊貼著,不給對方一絲清醒的空隙。

身體被再次的撫摸,金在中硬生生的壓下自己的恐懼,在鄭允浩的大手下整具身體不停地顫抖,但是他沒有退縮,徹底的打開自己的身體,臉上帶著迷人的粉色任男人在上面盡情的開發。

鄭允浩的唇離開了自己的,金在中不解的看著上方的男人,男人將金在中的雙腿環上自己結實有力的腰,熾熱的兇器抵在金在中的穴口,一手攬過金在中的腰抬高讓他貼近自己的胯下,一手撫上再一次挺立的粉紅分身,金在中覺得羞恥的轉過臉不再看鄭允浩,感受到那個熾熱頂開自己最羞恥的部位,慢慢的進入那個無人進入過的神秘通道。

金在中被弄疼得不禁將自己的呻吟呼出口,鄭允浩扳過他的臉吻上他的唇,下體一個用力就挺入了甬道,金在中疼的皺緊眉頭,臉色變得蒼白。

鄭允浩用唇堵住了他的呻吟,手來到已經軟掉的分身上,撫摸著希望金在中能好受點,感到穴裡突然順滑了許多,可能是流血了,不再忍受開始在緊致的甬道裡挺動著,把自己脹大的分身深深地頂進,緊緊的包裹著的極致快感使鄭允浩留了一身的汗。

而金在中在鄭允浩的挺動下開始有了除了疼痛以外的奇怪感覺,他不知道這是什麼,男人在金在中的身體裡進出,金在中就像水裡的浮木被不停搖晃著。

頭頂的天花板掛著的歐式吊燈好像也在搖晃,看著身上被汗水濕透的男人金在中也開始隨著鄭允浩的節奏搖擺著自己的身體,又是一次深深的挺入,一陣狹長的呻吟忍不住的自口中呼出,金在中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一股粘稠的體液射到鄭允浩的手上,雙腳在鄭允浩的腰後交叉著,連腳指頭都捲縮了,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鄭允浩給他帶來的是如此極致的快感,像是飛上了天空,踩在雲朵裡整個人都輕飄飄的,金在中再也沒力氣想著任何事情、任何人,心裡、腦子裡、身體裡滿滿的只有鄭允浩這個男人。

 

金在中還在高潮中的小穴不停的收縮,更緊的包裹住鄭允浩的粗大,鄭允浩不再忍受,將自己的所有都射進金在中的身體裡,被一股熾熱射進身體的深處,金在中本來還在顫抖的身體抖得更厲害了。

兩個人都像從水裡撈出來一樣,兩具身體黏糊的交織在一起,金在中還沒緩過神,鄭允浩的凶器還在他的體內,直到感到體內的兇器在慢慢的變大變粗,金在中不可思議的抬頭看男人,只見男人滿臉的笑容,唇再次含住金在中的嘴唇,下身也行動了起來,不容金在中多想,又沉淪在男人製造的快感裡。

兩具赤裸的身軀在潔白的大床上不停地交織挺動,質地超好的大床沒有因激烈的動作發出任何的響聲,呻吟聲和低沉的吼聲回蕩在這個寬大的房間裡。

落地窗上映著屋內的春色,窗外是一夜不滅的霓虹燈,誰又知道明天太陽升起後,這座繁華的大城市又上演怎樣的劇碼,誰是這裡的主角,而誰又是這裡的主宰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