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M開始在日本忙於錄製正規日語2輯了。官網的會員數也突破10萬了。

【H2M啊~別潛水了~來留言吧】

幾乎每天官網論壇都有這樣的貼子和留言。是啊,大家都希望他們能來網上和大家交流交流。

這天晚上9點多,允浩忙完學業就打開電腦上官網,習慣性的避開所有王道貼專門找在中的視頻和美圖。

這時,一個ID為〝金總攻〞的人發了個新帖子——〔報到〕大家久等了~在中來嘍>3<

點開看,帖子內容如下:

【金總攻:‘大家久等了~我是H2M的隊長hero在中,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愛你們^_^ ’】

允浩噴了——這人也太二百五了!這ID這語言,造假水準也太低了。於是十指劈裡啪啦敲著鍵盤火速留了言並碰巧占了 sf

【u-know:‘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

允浩這個回復立刻得到了群眾的支持,於是粉絲紛紛回帖如下:

【yoosong0705;‘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 排!+1】

【Mini鬼鬼鬼:‘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2】

【JU駿一:‘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3】

【_Baby_J_:‘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4】

【栗子狐狸:‘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5】

【公主家de貓:‘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6】

.......

就這樣齊刷刷的一共排了3頁= =|||

【金總攻:‘討厭啦!我真的是在中啊~>_<~.你們怎麼都不相信我T^T’】

【尛℡豬豬 :‘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98】

【金總攻:‘我哪來這麼多老公?就算是也是老婆!我是總攻!’】

【濯越:‘我說那個金總受你累不累啊?一邊呆著去!’】

【yoosong0705:樓上的注意保持隊形!!‘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99】

【濯越;哦!‘扯淡!你要是在中,我就是在中的老公’+100】

狂轟亂炸了半個小時,再一看那樓已經排了20多頁了。允浩趴在電腦前笑出了眼淚——那個不自量力冒充在中的傻子啊,活該!

而突然,網站歌迷管理員突然發帖了——〔嗷嗷〕剛才那個是真的在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允浩哆嗦的打開帖子:

【管理員:‘天哪!經紀人電話確認,那個‘金總攻’真的是在中!!!!!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允浩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揉著快摔成八瓣的屁股允浩的心情難以用語言描述了——杯具啊!所有歌迷以及在中本尊都杯具了= =,剛才排隊的幾百號人現在開了個帖子齊刷刷的排隊給在中道歉:

【金總攻:‘都說我是在中了,你們都不信T^T,好不容易來留言想給你們個驚喜T^T’】

【漫天絢爛:‘在中在中對不起~我們大家相信你’+333】

【金總攻:‘剛才第一個說是我老公的人呢?給我出來!!!(╰_╯)】

【i丶takE :‘在中在中對不起~我們大家相信你’+334,那個是sf,ID‘u-know’】

【_Vm_:‘在中在中對不起~我們大家相信你’+334,貼來他空間裡的資料和照片,人肉他!】

【金總攻:‘大家不用排隊了= =||||行,ID是u-know嗎?本攻第一個壓他!】

【flykjj126:‘哦不用排隊了...哇是個帥哥!男飯啊!】

【u-know:‘啊!不要貼我資料和照片!!%>_<%’】

【金總攻:‘哦哦哦哦~~啊哈哈~~好弱受啊’,壓倒~!O(∩_∩)O】

允浩反而笑了——在中的語氣真的很可愛呢,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孩子一樣什麼都敢說。於是允浩壯著膽子回復:

【u-know:‘PIA飛~就你?乖乖躺好讓我伺候吧~壓你7天下不了床!’】

【金總攻:‘好哇!你給我等著!showcase你必須來!當場我壓你~!’】

【u-know:‘我還怕你?哈哈哈哈哈’】

膽大的聊天立刻引來眾粉絲押注,氣氛一片融合活躍。

【金總攻:‘咳咳,不鬧了。我要去睡覺啦~新專輯還在錄呢,大家要期待啊!!群BO大家~晚安~~~~~~~8888888888888’】

於是,美好的像夢一樣的聊天結束了,粉絲餘熱不減還是興奮地熬了個通宵,結果三天內官網註冊會員漲了1萬。

 

允浩的ID〝u-know〞也在論壇紅了,每天都有人加他為好友加他聊天號碼。萬幸,沒人把他和機場那個丟臉的男飯聯繫到一起。

允浩每天都翻著在中當晚的每一條留言,看了無數遍,幸福的有些心慌。

當晚在中下線後,允浩打開自己的空間,發現最近來訪者——金總攻。

天哪!本命來自己博客了,看了自己花癡他的日誌,還有自己的照片,他會不會認出來自己呢?允浩傻笑了好幾天。

當然,還有一件事讓所有粉絲期盼——在中已經來官網留言了,什麼時候再來呢?其他2只會不會也來呢。

每天都有這個盼頭,H2M粉絲的日子過得很好。

 

這天允浩剛打開MSN就看到有人加他,驗證消息讓他顫抖了

【我是xiah,加我加我不加你就死定了!】

完了?難道他知道我踩壞有天的鞋子了?允浩立刻覺得腿疼,但還是同意了——大不了隱身唄。

【xiah:u-know,出來~!我也是男飯,認識一下】

蠻強硬的語氣,但是允浩松了口氣——沒提人字拖,太好了....

【u-know:你好你好】

【xiah:你現在在哪?】

【u-know;??我在東京啊】

【xiah:那正好,我明天去日本,後天咱倆**地見一面...】

【u-know:呃....】

【xiah:有問題?來不了??】

【u-know;沒....】

【xiah:行,明晚我到日本聯繫你,我還有事兒先忙了,再見~!】

於是xiah下線了

允浩嘴角抽搐.....這人真霸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