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淮籃球隊寒假的練習時間是週一到五,早上六點半到下午三點,中途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這樣的分量已經算輕,等到八強賽的前兩個禮拜,還會更加重。

 

「學弟,我聽說你的事了‥‥」

隊練結束,大夥兒正忙著包袱款款走人,紀攸茗忽然挨到我旁邊,一臉擔心地小聲說道。

「需不需要幫忙?」他說完抓抓臉頰,臉有些紅,「不過,其實我的功課也不是很好‥‥」

「不用了。」我瞄他一眼,「幹嘛歹勢?這很正常啊,咱們隊上的人成績只要有低空飛過,就算不錯了。」平時的練習量這麼重,哪還有時間天天蹲著K書?

「對了,你可以找允浩幫你!」他忽然眼睛一亮,笑咪咪地跟我建議。

我臉頰一抽,然後努力克制下來,儘量不動聲色地問:「‥‥哼,為什麼要找他?」

「因為他成績很好呀。以前他常拿領到的獎學金請大家喝飲料,現在應該也是一樣厲害。」

真的假的?

「他人很好,你找他他一定幫你。」紀攸茗繼續大力推薦。

「可是他畢竟是“敵人”欸,我‥‥我再考慮看看。」我咳了一聲,揮揮手轉身一溜煙跑掉。

 

 

*****

下午四點,我拎著書包準時出現在鄭允浩的房間。

看他一張張翻看那些慘不拉嘰的考卷,半天不吭一聲,我像跳蚤上身一樣在旁邊不停動來動去,終於忍耐不住,站起來一把搶過他手上那迭紙。

「看夠了沒?還來!」

他愕然一下,隨即“噗”地笑出來。

「原來你也知道害羞啊?」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害羞了!」我握緊拳頭大叫。

鄭允浩笑抿著唇不語,只用手指比了比我的臉頰。然後他坐正了身體,神色一整說:「好啦,該開始了。把你的參考書拿出來,今天先從你比較弱的國文和歷史下手。」

我「喔」了一聲,拿起書包一倒,一堆雜物掉了出來。我從裡面揀起兩本薄薄課本,放到小方桌上。

「你帶來的書就這些?」鄭允浩傻眼地翻了翻。「這也不是二上的課本啊‥‥你帶一年級的書過來幹嘛?」

「咦?還真的耶!」

我湊過去看,也嚇了一跳。老實說這個書包我已經很久沒動了,平常都是背只裝著籃球、毛巾的背袋上下學,課本領了就塞在抽屜,參考書更是一本都沒買。

「那個呢?看起來應該是書。」鄭允浩往雜物堆裡一指。

「這個?」我嘿嘿笑,拿起那本咚咚“啪”地一下子翻開,展示在他眼前。「好料的!要看嗎?」

「你喔‥‥服了你‥‥」鄭允浩臉微微一紅,打掉眼前的裸女,撫著額頭大嘆。

「好啦!我再找找看。」我又拿起書包用力抖了抖,這回啥都沒有,只掉了某樣小體積的東西下來。

「那是什麼?」他瞄了一眼,微微皺起眉。

「不會吧?你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拿起那四方形的半透明小塑膠袋,夾在指頭間甩了好幾下。

「買尬,你是哪個年代的純情男?」說不定跟咱家紀副隊長有拼!

他狠瞪我一眼,悶聲說:「我知道啊,上衛教課程的時候看過。你幹嘛在書包裡放這種東西?」

我呆了下,然後完全無法控制地哈哈大笑起來,甚至笑到在地上打滾,眼淚都流出來。

「因為女生會懷孕啊!乖孩子!」

本來已經笑夠了,但說完這句,我又忍不住捶著地板狂笑起來。天啊,會問這種蠢問題,這傢伙百分百還是在室的!

「有這麼好笑?」

他往我這裡瞪了半天,終究還是耐不住好奇心,探手過來拿走那小玩意兒,“觀察”幾眼後,就當它是燙手山芋似的拋回桌上。

「不要光“聞香”嘛,你可以拆開來看,拿去吹氣球也沒關係,反正我不要了。」

我揉著笑疼的肚子,開始好心地“教育”他,「我已經很久沒帶這東西在身上,我交的七仔都很上道,上道的女人都會自己準備套子。遇到那種沒準備又不上可惜的馬子,我就射在外面,雖然比較不保險,不過比戴套子做感覺更好。」

 

鄭允浩好像到這時候,才終於明白我“身經百戰”的事實,一雙濃眉立刻皺得死緊。

「金在中,你這樣亂搞,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

啥?這傢夥竟然敢咒我?我本來心情還不錯,被他這麼一說,也不爽起來。

「那又怎樣?」

他抿著嘴瞪來一眼。「腳趾頭會很痛喔。」

「那痛也是我的腳趾頭痛,干你屁事?」我冷冷地說。

「你痛你的,當然跟我沒關係。」他拉下臉,看來也不高興了。

兩個人互相瞪了好一會兒,我忽然挑挑眉毛,露出奸笑。

「喂,在室男,你該不會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吧?要不要我教你?」

「我沒有過喜歡的女生,當然沒牽過。」鄭允浩不理會我的嘲弄,一臉坦然地說。

「誰說一定要喜歡才能做這個那個?」我拍桌反駁,「不喜歡照樣可以親親、抱抱、摸摸!這就是男人!」

「是嗎?除非喜歡,不然我不會做這種事。因為喜歡這個人,我才會想要去親他、抱他、牽他的手。」

鄭允浩說得這麼斬釘截鐵,倒讓我一時回不出話來。

老古板!我在心裡嘟囔。

「那欲望起來的時候,你怎麼解決?打手槍?瞧你長這麼大隻,需求應該不少,難道沒有搓那根搓到痛的經驗?」

「金在中!」他漲紅臉,看起來快抓狂了。「你腦袋只裝這種東西嗎?平常練體能和球技就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想那些有的沒有?」

「不會吧,意思是你連手槍都不打的?光籃球就可以榨乾你小弟弟啦?」

這實在太神奇、太可怕了!我倒退三尺,以防這位純種處男忽然惱羞成怒扁我一拳。

 

忽然靈機一動,我背過身去,開始翻箱倒櫃搜起他的房間。

「你做什麼?」他莫名其妙地看我一會兒掀起他的枕頭,一會兒趴下來看他的床底。

靠,還真的沒搜到什麼精采的,連本像樣的A漫都沒有!這個房間的主人已經不是人類了,根本是化石!

「在找書嗎?我二年級的參考書都放去我妹房間了,你要的話,我去找來借你看。」

鄭允浩完全處於狀況外,說著便起身打算離開房間。

「喂!你妹妹長得正不正?」我懶洋洋地問,“大”字形仰倒在地上,已經完全不想再跟化石男多做解釋。

他沒答腔,只彎下腰來,輕輕一拳K在我額頭上。

 

 

 

*****

禮尚往來,隔天是週末,“補習”地點改在我家,知道他不愛吃甜的,我特地要廚子做了幾樣小吃類的食物,當作招待。

今天剛好學了個詞,叫“束修”。某人的狠話果然不是隨便撂的,雖然吃了一桌束修,照樣嚴格得叫人受不了,我好幾次想把他整個人往門外丟,最後還是拼命深呼吸忍了下來。

 

被逼著做完最後一道題目,我把筆一扔,整個人虛脫地趴到桌上,看一看壁鐘,居然已經快淩晨一點了。

「你再檢查一下,我先去洗澡。」

鄭允浩從自己背袋裡拿出衣服,走進浴室。他已經和家人報備過,今天就住這裡。

因為我家老頭的暴發戶差勁品味,所以家裡幾乎每樣家俱都是King Size,包括我那張大得離譜的床。分身高一米九的他睡一半,也不嫌擠。

我繼續趴在原地耍廢,聽著嘩啦啦的水流聲隔著一道門隱隱透出。

 

水聲很快停了,鄭允浩穿著T恤短褲走出來,一邊用毛巾擦著他短短的頭髮。

「你浴缸裡那是什麼怪東西?」他皺眉問。

「怪東西?」

我歪頭想了想,腦中的電燈泡隨即一亮,嘿嘿嘿地曖昧壞笑起來。

「對喔!我都忘了還有這個“好東西”在‥‥一定要介紹給你,它簡直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嘛!」

「聽不懂你在說啥。」鄭允浩盤腿坐到床上,繼續擦他的頭髮。

我一下子精神抖擻起來,忙不迭沖進浴室,捧出那樣“好東西”。

“好東西”是我國中死黨送的搞怪生日禮物,外型是膚色橡膠做的火辣裸女,胸是胸、腰是腰,“那個地方”還有一個硬幣大小的洞。

裸女大概兩個拳頭大,可以一把握在手裡往小弟弟身上套,彈性好得很完全不會夾痛,簡單說,就是男人沒物件時用來打手槍的好物。

 

「這個我好奇用過一次,觸感不錯,跟女人那裡還真的有點像。」我在他旁邊坐下,拋了拋手裡的玩意,「送你吧!需不需要我教你怎麼用?」

鄭允浩眉眼不抬地擦著頭髮,一臉完全不感興趣的樣子。「謝謝你喔,你自己用就好‥‥喂!你幹什麼?」

等這個沒筋男終於察覺不對,我已經扒下他一半褲子,另一手則死死壓住他的腰不放,讓他怎麼推都推不開我。

「金在中!你想幹嘛──」

「噓,安靜點!你雙腿開開就好,看我怎麼弄。」

看到“目標物”出現,我狠嚇一跳,靠!還沒勃起SIZE 就這麼驚人了,那“起立致敬”的話豈不是‥‥

我一向頗為自己的本錢自豪,不過和這傢伙一比就‥‥太可惡了!簡直是男人公敵!

我忿忿“抄”起橡膠女,對準了目標攻過去,因為尺寸嚴重不合,我費了番功夫才成功塞進去,還沒開始做活塞運動就已經滿頭大汗。

「放手‥‥放手!金在中!不要亂來!」

鄭允浩不斷掙紮著試圖把我推開,手腳一起來力道非常驚人,我幾乎壓不住他,臉還被掃到一下。

「幹、幹嘛這麼緊張,放輕鬆點啦‥‥我好心在義務指導你耶!不要不知好歹!」

驚濤駭浪中,我開始晃動手裡的裸女,先慢慢動幾下讓彼此適應那種感覺,等順手後,我手腕動的幅度便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猛烈,打定主意非要榨出他的第一次(?)不可。

 

「唔‥‥」

逐漸地,身下傢伙抵抗的力道變小了,本來死命想推開我的手不知何時改而緊抓住我,五指全陷入我肩膀皮膚裡。我看不見他臉上表情,耳朵卻敏銳捕捉到背後隱隱傳來的壓抑呻吟聲。

「金在中‥‥停、停下來‥‥不要再動了‥‥啊!」

即使隔著厚厚的橡膠,還是可以感覺到填進裡頭的巨物正在快速漲大,竟然連裸女都被擠得變形,害我差點就握不住。

我忽然有點害怕,又覺得無比興奮,手更激烈地抽動著,隨著背後的喘息聲越來越重,我也睜大了眼等待那一刻的來臨。

 

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我連手都酸到快抬不起來了,裸女下面含的那根照樣高高豎立,好像在炫耀它的主人跟金頂電池一樣持久。

「媽的‥‥」

我越賣力搖晃手就越酸,手越酸火氣就越大。

SIZE大得離譜就算了,連持久力都跟妖怪一樣,這種怪物居然長在一個在室男身上,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哼‥‥你還滿會“矜”的嘛!這麼久都還不射‥‥放心啦,這個洞我已經清乾淨了,你可以盡情射進裡面沒關係,不用擔心會和我的混在一起‥‥」

話還沒說完,手裡的東西忽然用力一顫,我超興奮,連忙湊過臉去仔細盯著。要射了要射了!

我乾脆扔掉那塊橡膠,直接用手包住更瘋狂地摩擦,甚至發狠一口咬住他那堅硬得可恨的腹肌。

幾乎是同一瞬間,背後悶哼一聲,乳白色的液體一下子從頂端噴射出來,濺得我滿手都是。

「‥‥‥」

熱呼呼的粘膩感讓我立刻回過神,理智也一起回來了。

我抖著粘答答的手,從手一路抖到全身,簡直不敢置信。

幹‥‥我在發什麼神經,怎麼會搞成這樣?!

「嘿嘿‥‥怎、怎麼樣?升天的感覺很爽吧!」我根本不敢回頭,嘴裡胡亂說著話,慌慌張張從他身上爬起來。

「我這麼犧牲幫你服務,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才對!以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哇?!」

一股巨力牢牢揪住我背心,把我整個人甩回床上。

晃動的視線還沒恢復,雙腕就被抓住舉高過頭頂,呈現投降的姿勢,下半身也被壓得動彈不得。

慘了‥‥他果然發飆了‥‥

那張繃緊的臉實在靠得太近,眼神又是我從沒看過的淩厲,我全身冒汗,拼命把臉往旁邊轉,沒那個心臟和凶起來的他四目相對。

「幹‥‥幹嘛,生氣啦?有什麼好氣的,你也爽到了不是嗎‥‥」

他還是不說話,忽然一把扯下我褲子,毫不猶豫地握住我那裡。

我嚇得魂都飛去一半,他‥‥他想幹嘛?不會想對我來同一招吧?

「欸‥‥鄭允浩你冷、冷靜點‥‥好啦!我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他好像沒聽見,五指收緊掐進我的肉裡,我痛得直抽氣,像釘在砧板上的魚一樣不停微微蠕動。

 

不過才動不了幾秒,我忽然倒抽一口大氣,連動都不敢動了。

安靜下來就可以更清晰地感知到,壓在我大腿內側的某個東西,正一點一點地‥‥變大變硬起來‥‥

他好像也覺得不舒服的抬起腰,壓著的東西滑過我大腿往前挺立起,正好抵在離他抓住我那根不遠的地方。

「鄭、鄭允浩‥‥不‥‥不要‥‥」

我兩腿不斷發抖,腦袋一片空白,嘴裡反覆喃喃說著「不要」。但如果問我究竟在「不要」什麼,我想我也回答不出‥‥

 

「啊!」

脖子忽然被用力咬住,我痛到差點飆淚,又不敢罵也沒辦法伸手去推,只好咬著嘴拼命忍耐至少別沒種的哭出來。

終於他鬆開利齒,撐起上身一言不發地瞪了我好久。

「不要隨便玩火,小心燒到自己。」他沒罵我一句話,只淡淡這麼說,拉上我的褲子轉身下床。

「你‥‥你要回家了?」我坐起身來,愣愣看他打理好自己衣服,拿起掛在一旁的運動外套披上。

「這時間我怎麼回家?會吵到家人。」他拉上外套拉煉,面無表情地說:「我去客廳睡。」

「欸‥‥我家有客房‥‥」我也走下床,吶吶跟了過去。

「不必了。時間很晚,你也趕快洗澡睡覺吧。」

他嘆口氣,神色和緩了許多,忽然伸手揉揉我的頭髮,轉身走出房間。

 

 

*****

雖然熬夜加上失眠,害我睡眠嚴重不足,但一早睜開眼看到鄭允浩就站在床邊俯視我,再多瞌睡蟲也全被嚇跑了。

「我要去跑步,要不要一起來?回來再開始念書。」他微笑地說,口氣和表情都很自然,好像昨晚的事根本沒發生過一樣。

「喔‥‥喔!」

我當然也樂得“配合”,一骨碌溜下床,衝進浴室刷牙洗臉。

 

接下來一個禮拜我乖得不得了,他教什麼我就聽什麼,要我背什麼我就背,作業全一題不漏寫完,天天都熬到三更半夜才睡。

活了十七年,從來沒像現在這麼認真過,禿頭尤看到一定痛哭流涕,鄒老頭看到一定馬上帶我去醫院檢查腦袋。

 

補考成績出來,我不但每科都過了,而且都還不是低空飛過的那種。籃球隊一陣大騷動,每個人都是一臉看到鬼的表情。

「學長,你是不是被外星人綁去改造了?」有一年級的菜鳥不識相湊過來問。

「去你的!你電影看太多喔?」我狠捶他腦袋瓜一記,心裡卻一時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嘖嘖,看你脖子上的草莓印都還沒消咧!哪個妞咬這麼狠?」隊長林柏也嘿嘿嘿地伸手過來捏我脖子。「算你行,K書、練球都這麼忙了還不忘把妹,體力跟超人有拼喔!」

林柏綽號“千人斬”,特技是把一張斯文正經帥臉瞬間變成一臉淫笑的強暴犯臉(當然他在女人面前只會擺前面那張臉),造過的孽跟天上星星一樣多,是比我還亂搞的超級淫魔。

「不要摸啦!」我拍開他的手,按住自己脖子遮去那塊齒痕。

林柏一愣,仍是笑,「幹嘛,碰一下也不行?小氣鬼──」

他兩手縮在胸前左右甩起身體來,看得我超想扁他的。

「少在那邊裝可愛!要摸不會摸你自己的,你身上的勳章還會比我少?」

「呵呵,我比較喜歡咬別人,不喜歡別人咬我──」

「那你去當狗吧!」我冷冷吐槽回去。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快步繞了球場一圈,把他們爭相傳閱的考卷一張張收回來,仔細清點一番。

開玩笑,都還沒給某人看過,怎麼能弄丟?一張都不准不見。

「對了,小在!」

我背上背包正準備閃人,林柏忽然揮手叫住我,紀攸茗也站在他旁邊朝我微笑。

「斯伯丁大賽快開打了,明天下午隊練完留下來,你、茗茗和我三個人練一練鬥牛的陣型。」

「知了。」我擺擺手。

「還有啊,最近節制一點,別搞到腎虧到時上不了場啊!」

「幹!這句話你留給自己就好!」

 

 

PS.昨天那篇裡面有一個BUG,斯伯丁比賽原文是設定在9/10,但跟後面的情節有衝突,我上篇已經改成1/10了。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