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法國回來之後就一直在忙,感覺舒服日子已經過去了>"<,拖了好久一直沒PO豆花文,心裡一直有個疙瘩在,想到有人在等文看心裡就一直過意不去(最好是啦~),就算今天忙到快21點才到家也決心要在今天開始PO文(握拳)。

今天開始要PO的文是一篇現實文《天下無雙》,作者是"一奌灵秀",一奌灵秀的文全都是現實文,例如《愛你的七天&番外》《情色允在19禁、21禁、25禁》《德國紀行》《夜心萬萬神起特輯》‥‥等等,不知道作者為何偏好寫現實文,不過他的現實文通常都是短篇的,長篇的只有《愛你的七天》和《天下無雙》。

其實本來不想PO現實文的,因為感覺會有一種心酸的感覺,但最近在茶樓裡剛好看到有人寫了這篇的感想文(好像是將以前寫過的又拿出來重發),又剛好本人最近實在不知該PO什麼樣的文,所以決定PO這篇了。

這篇文是在我剛迷上允在的時候看的,這篇很長~將近15萬字,從東神出道第二年開始寫起,一直寫到允浩中毒事件。作者的筆觸很細膩,心裡轉折和故事環境描寫的都很深入,所以更能身心(?)投入到文裡面,允在兩人從初嘗禁果到中間心裡的煎熬、身體的折磨、外在的壓力都是對兩人感情的考驗,因為作者描寫的很真實,忍不住就會帶入真實的允在。

通常我在PO前會再看一遍要PO的文,好讓我知道怎麼寫前序,但這篇我沒重看,因為那些令人感動的、咬牙的、興奮的、落淚的片段就又已經活跳跳地跑入我的腦海中。


----------------------------------------H---------------------------------------

『允‥‥允浩‥‥』

『我們家在中,真是問題孩子呢。』一邊露出詭異的笑容一邊這麼說,允浩殘忍的拋下崩潰邊緣的昂揚,不顧在中簡直是哽咽的求饒,甚至不允許在中自己用手給自己解決。慢條斯理的把手滑向了已經開始隨著呼吸微微開合的蜜穴。

『啊啊啊啊啊!』在中仰起頭幾乎是忘記了一切的叫了出來。『允‥‥允浩!』

狹窄的穴道擠進異物的感覺對別人來說也許是不快,但是對在中已經被充分開發過的身體來說卻非常刺激。快感如電流般劃過腹部,在中狠狠咬住唇,仍然無法忍受腰間那急欲解放的迫切感。

『嗯?幹嘛?』剛才還低頭在他說不出口的部位上舔噬咬親,那銀色的頭顱現在又飛快的回到了在中的視線範圍內,允浩舔舔唇,一副意猶未盡的色淫樣兒。

『那‥‥那裡‥‥』在中的眼眶早就悶悶的紅了起來,大眼帶著水氣委屈的直盯著允浩。『那裡‥‥嗚‥‥要‥‥』

允浩卻不急著順從他的要求,在在中體內進出的手指靈巧的撐開火熱的內壁,又加了幾根進去一塊挑逗在中的感官,仿佛很悠閒的問。

『還敢說和有天是靈魂伴侶嗎?』

在中難耐的扭擺著腰肢,咬著唇死命的搖頭。

『那裡、要!允浩‥‥』他忍著羞恥想伸手給自己解決,但是允浩行有餘力的笑了笑,輕鬆的把他的兩隻手都按上頭頂。他被迫在允浩面前伸展著修長的身軀,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在允浩面前暴露,但是始終有一種很濃重的羞恥感。

----------------------------------------H---------------------------------------

 

 

允浩無力的呻吟了一聲,隨手把滿是嗯啊字眼,充斥抽插動作的網頁給最小化了。

「昌珉,你平時都看些這個?」他撐著額頭望著一邊泰然自若的大小夥。「你今年實打實的算才17歲,孩子,你平時都看這種?」

昌珉點開他看的小說,瞄了一眼,曖昧的笑了起來。

「哦,你看的是描寫地比較細緻的一篇。」他翻過手上的教科書,「允浩哥難道從不看fanfic的嗎?說謊吧?」

允浩咽了咽口水,不得不承認自己純情到無知的地步。

「我好像從來沒有看到什麼這種的呀,一般都是最多到BOBO的。」他瞄著螢幕上的激情小說——允浩低下頭色情的舔著在中的欲望,仔細的從‥‥

「這作者是變態的!」他關掉了頁面,說不上是不好意思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好呀你沈昌珉,成天到晚上網,還說自己不上成人網站,是呢,當然不上了,有免費的fanfic看還上什麼上?」

「哥?」昌珉倒對他的過激反應有點不解。「隨便看看而已,中心還有寫得更H的呢,我還是受。你生什麼氣啊?」

「搞不好覺得有點心虛才生氣。」俊秀一直安靜的琢磨著足球防衛路線圖,頭也不抬的說了一句,明幫著昌珉搶白允浩,昌珉反而恩將仇報。

「上次看有秀看的口水都流出來的人還有資格說別人?」

本來被俊秀那句話說得呆了一呆的允浩大笑起來,拍了拍昌珉的肩膀,好小子仗著自己聰明就四親不靠,欺負哥哥們的決心是一視同仁的。

「好了,沒事說fanfic幹什麼,那些女孩子瘋的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他決定不再繼續這個敏感話題,「難得下午沒通告,你們也不出去看電影。」

「哥要看電影怎麼不和有天去。」俊秀還在專心致志的塗塗畫畫。「他剛還鬧在中哥陪他去呢,說是沒朋友一起去無聊得很。」

允浩笑了笑,俊秀倒是很留意有天。

「你和有天鬧彆扭還沒鬧完嗎?」寧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看他和昌珉上網,也不出去看電影,有天看電影口味和他一點也不一樣,所以最喜歡纏著俊秀這個無所謂的人一起看了,俊秀嘴上嫌煩,允浩看他也不很抗拒的樣子。

「有天,我和他有什麼彆扭好鬧的,不過是工作上的朋友罷了。」俊秀趴在那,看來這次是動了真氣。

「那是,有天哥的soulmate是在中哥啊。」昌珉在一邊唯恐天下不亂。

「我和允浩哥還是firstfreind哩。」俊秀不以為然的回嘴,「昌珉你也是,難得休假,不出去玩嗎?」

允浩笑笑的看著趴在那不自覺嘟起嘴的俊秀,忍不住伸手掐掐他的臉頰,私下一向標榜自己很man,其實依舊在小節上露出可愛本性的俊秀對他皺眉嘟嘴的扮了個鬼臉,繼續低下頭寫寫畫畫,看來不是很想和他一起玩的樣子。就是這點最為可愛了,明明不是故意的,但有天一不理他,俊秀就嗒然若失的。

作為東方神起活動,這是第二年了,各種各樣的榮譽在過去的一年裡爭先恐後的降臨到他們身上。“SM救世主”、“市場奇跡”、“完美團體”、“未來霸主”這些稱號,或多或少都認可了東方神起的出色。公司的分紅也相當慷慨,趁著過年休息的時段,成員們也在商量著和AVEX的合作事宜。如果一切順利,他們將是第一個正式在日本出道的韓國偶像男團,允浩幾乎可以預見到,在以後的幾年內他們該有多麼忙碌了。

 

 

「你在想什麼?」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一雙手毫不客氣的捂住他的嘴巴,允浩笑著拿下在中的手,順勢往前一拉,在中就活力十足的跳到他身前來。

「沒什麼,昌珉剛想帶壞我。」他鼓起臉頰向在中撒嬌,在中一面笑一面捏捏他的臉,昌珉帶壞他這話太沒說服力了,在中也完全沒有當真的樣子。

「有天出去看電影了,你怎麼不去?」他坐在允浩身邊看電腦,允浩懶得起身給他讓位,便示意讓他坐到自己雙腿中間來。男性朋友之間本來便無拘無束的,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懶得去,他又要看文藝片的。」允浩把頭擱在在中肩膀上看他上網,在中一定剛洗過澡,皮膚還縈繞著帶著水氣的香味,有一種光滑誘人的感覺。他忍不住湊到在中脖子邊狠狠吸了一口氣。「在中,你好香。」

「你洗澡你也香的。」在中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說著閒話。「今天晚上俊秀不和我們一起吃飯。」

「嗯,我要回家。」乖寶寶乖乖的說。

「昌珉也該回家看看,不要裝酷。」

「我回去幹什麼,前幾天才回去看過。」昌珉運指如飛劈裡啪啦的打字,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允浩突然想起他剛才看的fanfic,剛想向在中告狀,又覺得有點害羞。

在中的話,搞不好私下已經看過了。這猜測是很有根據的,在中本來就喜歡看那些東西,《絕對麗奴》《lovemode》是他的枕邊讀物,允浩平時無聊也跟著看,但是今天到底有點不一樣。不管是誰乍然看到自己被別人寫的那麼興奮,都會有點覺得奇怪的。

他和在中雖然關係很好,但是也遠沒有達到那個人寫的那麼親密和下流吧。連kiss都沒有過,又何來的“握著在中興奮的分身”,還又舔又咬,她當是吃霜淇淋嗎?

這麼一想,允浩反而興致勃勃的想和在中一起嘲笑無疑錯誤的估計了他們關係的作者。

「昌珉,你剛才給我看的東西,網址發來。」他揚聲對昌珉說,俊秀吃驚的抬起頭和昌珉一起瞪著他。

「哥你說的是?」昌珉也顯得很是訝異,這種事情看過就算了,再特意提起就顯得有點奇怪了,更何況允浩的語氣還很有興趣似的。

「就是那個標注了N18的fanfic,在中你還記得我們上次去【YJworld】玩有一個區進不去嗎?站長送我們的ID都進不去。」

「記得啊,怎麼了。」在中沒太在意的樣子,倒是昌珉有點不好意思。

「我有ID啦。」他不情願的說。「允浩哥對自己的fanfic也太感興趣了一點。」

「你的級數還要比我高好吧,我進不去的地方你都可以進去。」允浩立刻吐槽。

「哼‥‥」昌珉屈服了,把網址發送過來。在中看了看允浩。

「是H的同人嗎?」

「嗯。你看看啦,她們寫的可過分了。」其實允浩多少有些新鮮心理,這還是他第一次看這種同人,以往的允在也好、湖水也好,能給他看到的都是清純得連吻都很少的文章。允浩一度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要比文章裡寫的壞多了——至少他撒嬌起來的話,還是經常和成員們親來親去的。

 

在中沒說話,安靜的打開了網頁。方才短暫流覽的滿屏“欲望”“興奮”字眼,又回到了允浩眼前。允浩幾乎是馬上發現自己這個主意太蠢了,雖說回想覺得荒謬,但和在中一起親眼看著描寫兩個人如何這樣如何那樣的文章,卻仍然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

在中似乎誤會了他的用意,還以為這篇文章裡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因此聚精會神的看得很仔細。昌珉在桌子的那一頭笑起來。

「哥,其實那文章的作者好沒見過世面,她要是看到你們前幾天吃烤肉那個熱乎勁,保准寫的比這個火辣100倍。」

前幾天吃烤肉的時候,在中突然撒嬌起來,滿是椅子不坐,非得坐到允浩腿上餵他。那麼多人都看著呢,把允浩鬧了個大紅臉,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害羞。

「在中,你看他欺負我。」他又把臉埋到在中脖子上,正好透過敞開的領口看到紅紅一點,在中往後靠了靠,光滑的皮膚和嘴唇碰觸的感覺以往允浩不曾留意,現在卻覺得很令人留戀。

別的不說,允浩心情好撒起嬌來的時候,在中總是很順從他的。

「昌珉,你怎麼欺負你哥啊。」他挪動了一下身軀,因為等於是坐在允浩懷裡,所以這麼一來,兩個人的身軀就貼合得更緊密了。「連kiss都會害羞的人,還讓他看這個。」

看來在中果然是經常看這種文章了,說不準還在各大CP網站潛水發貼,好賺點數升級呢。允浩癟癟嘴,因為調動氣氛逗在中開心的嘗試失敗了,也因為沒有在中看的fanfic多而有點喪氣。

「你看啦~」他把氣撒到了fanfic作者身上。「寫這個的人真是的,還說我給你做blowjob,你還一直‥‥她還好不喜歡NP啊,不然豈不是連昌珉都要寫進來了。」

兩個人坐姿親密無間,又看的這種小說,就算不再做什麼,氣氛也已經夠曖昧了,允浩還非得說這話。雖然昌珉和俊秀都沒有表示關心,雖然在中對這話木油反應,但話一出口,允浩還是馬上後悔了。

今天這是怎麼了,這麼的魂不守舍,老把氣氛往尷尬了搞。一休假連話都不會說了嗎?他正想著這麼混過去會不會顯得草率,畢竟是他一直堅持要在中看這小說的,卻又看見了在中胸前的紅點,本來看不出什麼異樣的乳頭,現在卻站立了起來。

這麼一來,他更尷尬了。繼續靠在在中脖子上嗎?可是在中好像因為這小說也有點興奮起來,把頭給挪開嗎?又顯得刻意了。而和尷尬一起在心底孳生的,卻是赤裸裸的男性滿足感,描繪他和在中親熱的文章刺激了在中,挑逗了在中,這竟讓他很高興——允浩也不知自己怎麼回事,從15歲那年認識在中開始,他就老對在中有些對朋友不常有的態度和想法。

在中輕輕把網頁拉到了底部,允浩有些不安的看著他,希望他不會生氣(害羞他已經不敢奢望了),在中也回眼看他。也不知是允浩的錯覺還是陽光的照射,他的臉稍微紅了,眼睛也亮的有點奇怪,帶著探究的神色咬著唇看允浩。允浩幾乎就想親上去了,這可不好,俊秀和昌珉都在呢。

 

「哥,你們幹嗎呢?」昌珉果然注意到他們奇怪的舉動。「看fanfic還不夠,想實地演練演練嗎?」

在中的眼睛一彎,噗哧一聲笑出來。

「滾你的。」他做勢要把手邊的玩偶丟過去,昌珉連忙做閃躲狀,在中一手扶著允浩的肩膀起身揚拳示威一番又坐下來,正好坐到允浩才剛併攏的腿根上。允浩吞了口口水,他今天太敏感了,這麼尋常的舉動也覺得不自在。幸好這時候俊秀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正好把注意力轉移過去。

俊秀拿起手機看了看,露出滿意的表情。

「幹什麼?」第一句話卻頗不客氣。

那邊不知道說了什麼,他忍不住笑笑,看了密切注視他的允浩一眼,連忙把笑給咽了回去。

「嗯,關我什麼事。」

「自己隨便找個地方吃點得了。」看來是有天約俊秀吃飯去。允浩判斷這個電話該會持續很長時間,他還是不聽為妙。

就是剛才這麼一晃神,他的手已經習慣的環住了在中的腰,在中身上暖烘烘的,抱起來真是舒服。他又有點忘了剛才的尷尬,習慣性想蹭蹭撒嬌。才一探頭,就看到螢幕上那熟悉的頁面,仿佛顯示著文章的中部,在中竟乘他不注意偷看那篇黃色文章!

「不去,我要回家吃飯。」俊秀還在那邊和有天磨。「不行,我不去,我要回家。」

昌珉自得其樂的玩著電腦,俊秀熱熱鬧鬧的講電話,他們這邊沉默著好像很不自然,以往他和在中在一起的時候最熱鬧了,簡直僅次於在中和有天發顛的時候——也許有時候有天鬧俊秀的吵鬧程度要算第一。但是現在允浩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能說什麼,笑在中看這個認真不妥,和在中談論裡面的內容呢,仿佛更不妥!

 

他短暫的侷促了一下,很快決定把這個場面混過去。

「在中啊,我們玩遊戲好不好。」撒嬌的搖晃著膝上的在中,在中被他晃的前後亂搖,一副很受不了的樣子。

「玩什麼?」他撐著允浩的腿坐好,出於巧合的,手按上了某個特別敏感的地方,允浩反射性抖了一下,在中愣了愣很快意會過來,露出惡作劇的笑容,還掐了那地方一下才收回手。這在男孩子之間也許是很尋常的玩笑,但是開多了也會有些異樣的,更何況在中很少這麼做。

允浩想撒嬌,想抗議,想chrsima的把豆腐給吃回來,卻又有點害羞,最後只是嗯哼兩聲了事,也就和在中玩上了遊戲。遊戲音效熱鬧得很,俊秀在地板上抗議。

「小聲一點,我聽不見電話了。」

允浩不理他,在中更不會搭理他了。俊秀跺著腳跑到外面去,不一會又跑回來。

「要回家了?」昌珉目不斜視的招呼。

「嗯。」俊秀隨便應了一句。「哥,等下要是我媽打電話過來,你就說我在睡覺哦。」

允浩本來投入的看著在中玩遊戲,此時也不由得暫代父親之職。

「你要去哪裡?」威嚴詢問,不過俊秀顯然沒把他當回事。

「和有天去吃飯。」大喇喇的當著他們脫衣服,也不怕受涼,光著鴨屁股挑外出服。允浩想有天在的話肯定又要笑他了。

「你乾脆把有天帶回去吧,省得允浩又被你媽媽嘮叨。」在中略微翹起嘴別過頭說,俊秀的媽媽在五個人當中當然和允浩、有天的關係要密切一些,再怎麼說允浩也在俊秀家借宿過,而有天的戶籍更是早落到了金家。有天不在,允浩自然就成為了她叮囑的對象。

在中顯然對這樣的關係有些介意吃醋,允浩也習慣了,在中就是這樣,可愛的小心眼,雖然有時也讓他感到棘手,但更多時候他是甘之若飴的。

「被嘮叨就被嘮叨吧,」他親昵的點了點在中的鼻子,把在中整個環抱在自己懷裡。「還不走,小心有天等急了。」

「等急了也得等。」俊秀話是這麼說,卻還是加快了穿衣的速度。「那我走了,我會帶點吃的回來。」

他走了沒多久,昌珉接了個基範的電話,急匆匆一句「出去有事」就走了。允浩本來打算五個人一起熱鬧過的晚上,突然只有他和在中兩個人了。

 

「你想不想出去玩?」他問在中,怕在中在家裡無聊,在中退出遊戲,按著鍵盤回頭看他,允浩心一跳,在中的眼睛實在太黑太亮了。這樣的眼神好像一隻最靈巧的小手,一下就把平時在朋友面前擰得緊緊的閥門給擰了開來,並不是第一次,他的欲望被挑動了。

「看什麼?」

在中不答話,想是發現了他的變化,看得出有些慌張,按著他的手想起身。允浩卻不放,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幹嗎?」剛才不是還那麼理智的東想西想?怎麼被在中這麼望一眼,他馬上就控制不了自己了?他拉著在中的手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時候這麼想著,但卻對即將發生的一切完全無力制止。

「沒幹嘛,難道看你一眼也不可以。」在中是很有話術的,允浩一般說不過他,他也不想說過他。有時候言語上的上風證明不了什麼。

「看我當然可以——」他的話中斷了,在中抵抗了一下,終於順著他的力道把手給搭到了他的肩膀上,這麼一來,那張紅潤小巧的唇,那高挺的鼻樑和那黑得太誘人的眼睛,全都真切細膩的呈現在允浩眼底。他一時忍不住——或者根本也沒想忍,就把自己的唇給印在了在中唇上。

在中稍微抖了抖,這其實並不是過分的親昵,平時成員們和練習生一起玩的時候,也經常開玩笑的這麼親來親去的,通常親親也就罷了。但是在這樣昏暗的傍晚,這樣安靜的環境,這樣曖昧的氣氛下,在中還要抖這麼一抖,允浩哪裡還會客氣。

 

唇和唇相貼的感覺其實是相當奇怪的,細嫩的唇平時接觸的都是相當粗糙的東西,通常只是一閃就進了嘴裡。所以任何長久的貼著唇的行為都可以被視為調情,而吻正是這些調情中最特別的一種,因為執行這調情的是另一張唇。允浩不大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只知道才剛親上在中的唇,下腹就悶悶的灼燒起來。

在中對他這莽撞的舉動似乎並不太吃驚,或者說他也等了這一刻很久吧。幾乎是允浩才貼上他的唇,他就急不可耐的張開了嘴,火熱濕潤的舌頭在允浩唇上悄悄滑了一圈,允浩的腰忍不住直了起來,在刺激和快感糅合成的極度興奮中,他隱約的意識到他的分身也完全被喚醒了。

在中就坐在他的腿上,應該感覺得到吧。但允浩沒有多餘的精力思索這個,他的全部心神都集中到了和在中交纏的唇舌上。一個吻而已,但是他確實有點暈乎了,在中連推了他好幾下,他才喘著氣鬆開了在中。

好爽,第一個念頭冒出來,好在他還有點理智沒說出口。在中一邊喘氣一邊狠狠瞪著他。眼神亮的可怕,嘴紅的快滴出血來,允浩又想親他,在中躲了一下,他反而更有鬥志,兩個人纏鬥了一會,肢體糾纏呼吸相疊,在中倒笑起來。

「豬,你想幹嘛呢。」他重重把允浩壓住,雙腳跪在他身邊的椅子上垂頭凝視允浩,允浩呆呆看他,天色漸黑,在中又垂頭遮光,允浩只看到那雙亮的可怕的眼睛,他抬頭才貼上在中的唇,呼吸就停了半拍——在中居然伸手到下面,撩了他胯下一把!

 

--------------------------------------H----------------------------------------

他瞪大眼屏著呼吸看在中,什麼也顧不得想。說實話,那個地方除了允浩自己碰過的人不多。在中也瞪著眼和他對看,看不出在想什麼。手倒是很大膽的一下就拉開了拉鍊,伸手進去把允浩雄糾糾氣昂昂的小兄弟給掏了出來,允浩打了個哆嗦,差點就丟臉的繳械了。這也真的太超過了!舌吻也就算了,畢竟‥‥但是——

他沒出聲,就這麼被在中壓著親,在中的手按著他的分身上下套弄,在中的唇吮著他的唇。在中抵著他腰的地方也硬硬的,允浩腦子一陣陣發暈,什麼都顧不得了,就算有不服氣的心,也暫時都被下身好像火一樣的快感給壓了下去。他無意識的揪著在中的衣服,在中悄悄把舌尖吐到他嘴裡,太奇妙的感覺了,一邊吮著在中的舌尖,一邊讓在中給他DIY。滑膩的舌尖,細涼的手‥‥在中的欲望硬硬的撩著他的小腹,第一次,男人給做這種事‥‥

奇怪的是,他反而更興奮了,沒過多久就在在中手裡釋放了。在中似乎也很興奮,伴著壓抑的喘息,沐浴乳混合汗液的味道飄到他鼻端,還有屬於他體液那腥膻的氣息‥‥

 

「不要告訴別人。」在中抽出手在他耳邊說,天色全黑,他看不見在中的臉,只聽到在中聲音裡暗藏的情欲氣息,洶湧起伏。

別走,他反射性抓住在中的手,阻止他從椅子上下去。可是到底才高潮了一次,沒多少力氣,在中沒費什麼力就掙脫了。

「以後,要是還想,就找我‥‥」他的語調微微上揚,帶點得意的挑逗,畢竟這一次,他可是完全的占了上風。

允浩坐在椅子上,咬著唇看黑暗中那個影子轉身往外走。下午看的那些淫蕩小說不斷在腦海裡回蕩——允浩在在中身上奮力動作,在中一邊叫一邊夾著他的腰‥‥他眼前閃過數道紅光,想也不想起身就撲倒了正往外走的某人。他是用了全力,在中沒提防重重跌到地上,他馬上按著在中的腰往前爬,直到把在中覆蓋到自己身體底下,在中似乎驚叫了一聲,但他聽不真切,五感都已模糊,只有生為男人太過強烈的勝負心和征服欲在腦海裡一蓬一蓬的炸。他咬著牙往下伸手,直接拉開在中穿的運動褲把手伸了進去,果然硬了,還突突的跳。

「你‥‥」他感到自己的胯下又腫脹起來,口乾舌燥的,想說什麼,腦海裡卻只有下午那些文字打轉,乾澀的描寫突然都變成了現實。在中放蕩的夾著他的腰大叫,在中的那裡緊緊吮著他的欲望,在中隨著他的進出起伏哭泣,在中按著他的小腹不讓他進去更深‥‥他把著在中的腿往外掰,他壓著在中的頭狂吻,他掐著在中的腰往下按‥‥

「嗯‥‥啊啊‥‥」起伏有致的聲調,在中似乎被他捋得很興奮,那聲音低沉時嘶啞高亢起來又清亮,抵著地毯前後亂磨,允浩一手往上掐著他的乳尖撚轉掐揉,腦海裡下流的想像太讓他難以自控,他想‥‥他想在在中身上實踐!

「嗯,快、快點‥‥」在中趴在他身下,他聞得到在中的味道,聽得到在中的聲音,吻的到在中的身體,偏偏看不見在中的臉。只感到他的身子在他身下妖媚的扭動,他的聲音因為他的舉動而抑揚頓挫,觸覺嗅覺聽覺彙集成完整曖昧的感官衝擊,他忍不住在在中股間摩擦起來,在中明顯的僵了一下,隨後更興奮的小聲嗚咽。粗糙的運動褲布料下凹陷的臀線,前面已經開始哆嗦的男根‥‥他、他怎麼會做這種事?

但是這懷疑也不過持續了一瞬間,隨後便化成更高亢的快感,他只想著更刺激,更爽,更欲罷不能‥‥

 

身體和身體密切的貼合著劇烈扭動摩擦,在中沒多久就弄髒了地毯,小聲哼著任他擺佈,允浩早把他的衣服撩了上去,饑渴的掐著他的乳頭翻滾,在中新打的乳釘硬硬的,拉一下他就小聲哼一下。他像是得到了渴望已久的新鮮玩具,從光裸的胸膛到還被布料覆蓋的臀間,他都是第一次如此接觸,然而這樣的快感卻馬上讓允浩上癮了。

他喘著粗氣去扯在中的褲子,在中甚至微微扭腰幫助他脫。前面發洩過一次的分身又硬了起來,允浩直了直身子去搆他的頭,把他扯過來粗暴的接吻。他第一次這樣吻別人,不論男人女人,幾乎要窒息的,激切的在他的口中纏繞舔吮,在中劇烈的發抖,就連臀瓣都收縮起來,把卡在那的分身往裡帶,允浩忍不住這刺激,在他身下緩緩抽動,敏感的頂端碰到在中末端的小球,兩個人都震了一下。

在中咿唔著揪緊了他的衣服,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允浩卻被那快感給奪去了說話的興趣,才一嘗到甜頭,就快快的開始行動,在中的分身被他頂的一下下往前送,他反射性用手握上,在中簡直都要痙攣了,那抽搐的身軀和不成調的嗚咽和收緊的細嫩臀部交雜在一起,允浩激動得嘴裡都泛起血的腥味。使勁抽插了幾下,在中雙腿之間也被沾濕了。

--------------------------------------H----------------------------------------

 

他趴在在中身上喘氣,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在今天之前,雖然允浩也對在中和自己之間的特別有些模糊的感悟,但他怎麼也沒想到他們會發生這樣的肉體關係。唇吻是可以的,舌吻雖然稍微過界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偶然為之他也覺得很好。但是從在中的那一下開始,事情就完全失控了。

「你讓我不得不再洗一次澡‥‥」在中的胸膛還在劇烈起伏,透過相貼的身體,允浩感覺得很清楚。

「我和你一起洗。」他說這話本來沒有任何色情的意思,只是出於一種“我也要”的習慣。但才一說出口,兩個人就都僵住了。穿著衣服尚且如此,裸裎相見的話——

「我去做飯,你先洗。」在中推開他爬起來,雖然動作不快,但允浩卻想到了一溜煙逃跑這句話。

 

他走進浴室,對著鏡子端詳自己,臉紅潮未退,淩亂的頭髮和衣著,起伏明顯的胸——看上去就是才從性事中脫身。這件事他絕對沒有預想到的,就算在它發生之後,他都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剛才那黑暗的房間裡的喘息和快感,好像一場夢,雖然夢中的感覺依然深深烙在腦海裡,但怎麼完成的,他居然已經不大記得了。

在中反抗了嗎?還是配合?在中說了什麼?

他不記得了。只有那沖去理智的快感在身體裡留下的印記,讓他的精神也為之顫抖回味。

允浩嘆息著躺到熱水裡去,這下可糟了。和在中這樣做,倒沒有什麼大不了。糟的是他才享受沒有5分鐘,就又開始想念那種感覺。更糟的是,那感覺似乎已經和在中的臉掛上了鉤‥‥

允浩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這樣想得到在中,這樣沉迷於在中‥‥

「該死的fanfic‥‥」他坐在清潔的熱水裡皺眉。「這下麻煩了。」

 

這下可麻煩了。

 

雖然他和在中都表現得和以前沒什麼兩樣,吃完飯看電視看漫畫睡覺,雖然在昌珉和俊秀有天面前他們完全沒有不同,但是那天晚上,允浩揉著泛著舒服酥麻感的腰椎躺上床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望了在中的床位一眼。

在中也知道吧。

從今天開始,有什麼東西,它開始不一樣了。

 

==================================================

 

作者寫的《絕對麗奴》《 love mode》我查了一下,是BL漫畫

 

《絕對麗奴》──高H、超SM(嗷嗚~~~~)

 

《絕對麗奴》科普 http://www.hudong.com/wiki/%E3%80%8A%E7%BB%9D%E5%AF%B9%E4%B8%BD%E5%A5%B4%E3%80%8B

看完介紹(抹口水)‥‥好像不錯看的樣子!

 

 

 

 《love mode》

 

《love mode》科普 http://comic.cyesuta.org/shimizu-yuki-love-mode.html

這個就比較純情一點了,比起著重在SM的《絕對麗奴》,這個感覺比較有劇情

 

兩部都蠻吸引人的,改天找時間來看看~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