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76-39398

JYJ金在中明年一月發行solo專輯…以RockStar回歸

團體JYJ的成員金在中將發行出道首張solo迷你專輯。

目前擔任JYJ經紀公司的C-JES於18日表示:「明年1月金在中將發行非常特別的solo迷你專輯。」

C-JES告知:「Rock的傳說Sinawe-5代主唱金大海會親自參與製作工作,並融入了多樣性的歌曲類型。」、「可以看到在JYJ活動中無法看到的金在中沙啞嗓音和高音等不同的魅
力。」

金在中透過在日本Dome演唱會等正規演唱會的solo舞台,展現”It’s my only world”、“為了你”等曲目讓粉絲們認證其搖滾歌手的卓越實力。

最近透過”我是歌手”再次證明是國內最高Rock之聲的金大海說:「金在中具備作為搖滾歌手的好的資質,而他對音樂那份巨大的熱情真心,也讓我在製作期間那份(對音樂的)情感變更大了。想要做出毫不遜色的Rock歌曲啊」

之後表示:「Rock音樂是要把自己埋藏在心中的故事以音樂方式昇華再製作出來,金在中作詞的sense非常優秀,比起現在的偶像們,我想更必須要認證他是Artist。」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金在中在這次專輯中也會親自參與全曲的作詞,彰顯他身為Artist的才能。

C-JES方表示:「專輯的具體內容全部都是機密啊,專輯發行預告和影片預告會依序公開,因應音源公開的MV也正在準備中。最近電影《Jackal來了》中所收錄的OST等也會一起放
入、為了粉絲們將以special專輯形式帶來一份冬天驚喜的禮物。」

唱片相關人士還說:「融入金在中優秀的歌唱實力和卓越情感表現的專輯是只有金在中能夠完成的專輯。在即將到來的冬天,金在中爆發力十足的歌唱實力和甜美的聲音將讓人
為之著迷。」表達出對於專輯發行的高度期待。

 

新聞來源: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55795011436158010

翻譯F:ktam

 

※以上文字轉批踢踢-JYJ看板 http://www.ptt.cc/bbs/JYJ/M.1355799048.A.DE7.html

 

 

 

 

 

今天JYJ FB公佈了在中哥錄音時的照片,看上去好乖巧的在中哥

385667_359872664108104_1488928002_n  

 


經過那麼久"不務正業"(?)的日子之後,在中在大家引頸期盼下終於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了

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除了感想"終於~"之外,還有就是想到了之前傳的一些公司打壓在中的傳聞(這是我發這篇最主要的原因)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接下來是一些感想心情文,慎入!

 

 

 

 

 

 

 

 

如果是長期來我BO看文的親估,應該有印象我之前有發過一篇要"某人不要再模仿我"的文章(暫且稱她為COPY女,後來才知道受害者不止我一人)

有一段時間我和那位COPY女關係還不錯,除了在網上交流,私下也常通電話(不過都是她打給我)

之所以後來鬧翻,除了她模仿我的這個行為之外,她匪夷所思、啼笑皆非、無憑無據的言論讓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下去這段友誼

 

記得有次我們為了公司到底對在中好不好這個話題有了一點爭執

她說C-jeS公司對在中很不公平,讓俊秀出專輯不讓在中出,還讓在中幫俊秀製作、寫歌,在中好可憐‥‥叭啦叭啦說一堆

我說你又知道公司對在中不好,他只是還沒發而已,以後一定會發的!而且為什麼在中幫俊秀寫歌製作很可憐?這是什麼連想?!

她回我說:在中多想唱歌啊~可是公司一直讓他演戲,公司就是一直打壓他!公司不會讓他發專輯的

我說公司為什麼不會?

會!

不會!

會!!

不會!!!

‥‥‥‥

後來我實在不想再跟她爭論下去了,就草草結束話題~

PS.我常會以為她是在中肚裡的那條蛔蟲,她都知道好多在中"內心"的想法,不只在中,允浩的也是,然後我也常懷疑她是不是時時刻刻都"貼身"埋伏在允在身邊,不然怎麼允在兩人私底下講的話她都"一清二楚"(摳鼻)。最讓我妒的是她說:「在中一直希望我叫他哥(twitter私訊她),在中說為什麼不這樣叫他」啊----我-好-想-死-啊---------

 

C-jeS打壓在中的這個傳言看到茶樓裡也很多人在說,尤其是在中吧是一面倒的相信

我常跟她說:你如果不是豆花飯,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麻麻,對在中有偏執,想法太偏激!

為什麼公司要對底下的藝人打壓?而且還是個會生金蛋的金雞母,這對公司有什麼好處??

答案是肯定的:沒有!

這種弊大於利的事情,我想有腦子的老闆都不會幹的出來!

 

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出來?

我去在中吧看過那個帖子,裡面"證明"了很多公司對在中不公平的"鐵證"

PO這些所謂"證明"的人是工作人員嗎?不是!!是他身邊親近的好友嗎?不是!!

既然都不是~那為什麼這麼篤定的去說公司打壓在中?

就只是因為一些飯拍的視頻所下的判斷?!

視頻所呈現的並不能代表背後真正的原因,更何況那些視頻還不清晰

這樣會不會太斷章取義了!?

 

要說公司對俊秀好讓俊秀發專輯,那有天也沒有發SOLO專輯不是?!

而且大家似乎忘了在中是目前唯一有發寫真書的,那這怎麼說?!

之前俊秀也說了公司有意讓他拍戲是他自己不想的

所以公司讓俊秀出個人SOLO專輯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如果真要較真‥‥有天豈不是最"可憐"?!沒有出SOLO專輯也沒有發寫真書!

所以公司其實是打壓有天的(欸?)

 

一家公司的成立最大及最終的目的是什麼?除了賺錢‥‥還是賺錢嘛!

我們都知道C-jeS公司裡除了JYJ是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之外還有誰?

宋智孝目前聲勢不錯但還不到那個位置,朴有煥還不夠火紅,其他兩個人不認識就不提了

所以JYJ在公司老闆眼中說穿了就是搖錢樹、金雞母,公司供著都來不及了還打壓?!

如果真的打壓在中的事是真的,那有天和俊秀是瞎了嗎?會坐視不理嗎?會放任那些人欺負他們家大哥嗎?

這無論是左想右想、前想後想、上想下想,都是不可能的事不是嗎?

 

現在在中要發SOLO專輯了,我又看到有人說:公司終於良心發現了

發現個木順啊~~~~~真能扯!

我只能說那些人都可以去當編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SOLO 專輯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