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真正的覺得自己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都跟那個人密不可分了,感覺上自己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了那個人,不敢去想分開的時刻,只是憧憬著以後那些美好的日子,把眼前或者是以後的困難都丟到一邊,只享受著現在這樣的時刻,美好,幸福。

自打在一起開始,兩人就沒怎麼吵過架,多數時候也就是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拌幾句嘴,大事件還沒發生過,所以感情是好的沒話說。

又遇週末,兩人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但是就想賴在床上不起來,就像現在這樣,金在中賴在鄭允浩懷裡,明明不睏,卻閉著眼睛說著夢話,「以後結婚的時候會給我買很大顆鑽石的戒指吧?」

「我還以為只有女人喜歡這樣,怎麼你也好這口啊?」同樣閉著眼睛的鄭允浩,腦海裡是捧著玫瑰,手拿鑽戒,單膝跪地向金在中求婚的俗套的樣子。

「哥,那可是錢啊,是個人都喜歡好吧。」金在中換了個姿勢,一條腿搭到鄭允浩的肚子上。

「就你這麼愛財,我真怕哪天你因為錢把我給賣了。」電視劇裡的那些富二代不都是因為這樣才不能跟門不當戶不對卻是給了一顆真心的人在一起的嗎?要是哪天他家老爺子也學會了這花樣,那麼,就要看金在中是不是能經得住考驗了。

「這個您儘管放心,我就是再貪財,也不能把你給賣了,你得放著救急用。」金在中所這句話簡直就是討打,剛說完就被鄭允浩一腳給踹下床去了。

金在中不服氣,但是屁股疼的緊,金在中立馬爬起來,跳上床,揪著鄭允浩的兩隻耳朵左右拉扯「我就跟你開個玩笑你至於嗎?啊?還踹老子屁股,要是把它給踹壞了我看你上那裡發情去!」金在中是屬於那種嘴上得理不饒人的主,這跟鄭允浩還還真是配極了,都是屬於嘴欠的那種型。

鄭允浩被他扯得嗷嗷直叫,但是毫不示弱,抬起腳丫子就往金在中臉上踹,這鄭允浩也怪會找地方,金在中哪裡重要光挑哪裡踹,金在中扯著鄭允浩的耳朵不放,鄭允浩的腳丫子就放在金在中臉上不下來,兩個一米八個的人打來鬧去,被子被蹬作一團。

金在中不放手,鄭允浩不服氣,所以這樣的動作一直持續了五分鐘,直到金在中妥協,撒開了揪著鄭允浩耳朵的手,鄭允浩才把腳丫子從金在中臉上挪下來,金在中一邊罵著一邊跳下床去洗臉,「鄭允浩你是要謀財害命還是要劫財劫色啊?你自己聞聞你那腳丫子的味兒,要不是我抗毒能力好早就死在你那兩腳丫子下了。」

金在中臉上沾滿了泡沫,站在門邊數落鄭允浩,「以後你那腳丫子別往別人臉上湊,這是謀殺,你知道現在進監獄都得自己掏錢呢吧?你要是進去了,別想著我給你送飯去。」

「你擔心個屁啊,我這腳丫子那也是看人的,不往別人臉上湊,就光往你臉上放。」鄭允浩躺在床上抽菸,衝著金在中得意的一口一口吐著煙圈。

「呸!德性!」金在中罵著,衝鄭允浩扭扭屁股走人。

鄭允浩從床上跳起來跟上去,金在中正站在面盆前洗著臉上的泡沫,鄭允浩一把捏上金在中的屁股,金在中大叫一聲跳起來,用濕漉漉的手護著屁股衝鄭允浩瞪眼睛,鄭允浩站在浴室門口一手叉腰一手拿菸看著金在中笑,「你他媽再給我扭一次,再扭一次我就幹死你。」

「你給我滾出去,臭流氓!」金在中騰出一隻手指著門。

 

就這麼吵著鬧著,到兩人準備出門的時候中午飯時間都過了,鄭允浩摟著金在中的肩膀出門,等電梯的時候鄭允浩看了看時間,「靠你金在中,老子打牌的時間要到了。」

「誰允許你去打牌啦?」雖然昨天鄭允浩說的時候他好像是答應了,可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誰讓鄭允浩大早上就把他踹下床。

「不是你答應的嗎?」這個臭小子。

電梯門開了,鄭允浩拉著金在中往裡走,金在中叫,「那是昨晚答應的,沒說今天行。」

「那你給我說說,你今天要去哪裡?」

「我哪裡也不去。」

「那你跟我出來幹嘛?」

「我不跟你出來你想餓死我啊?要不是你一大早上發瘋,我現在早吃上飯了。」

「行,那你去吃飯,我去打牌。」

「不行,我不讓你去。」

「給個理由。」

「理由就是,我不讓你去。」

「靠!金在中你有毛病吧?」樓層到了,鄭允浩拉著金在中往車子走,「你想吃啥?」

「嗯。」金在中應了一聲,他就是有毛病,沒毛病能和鄭允浩在一起嗎?

「嗯什麼嗯,問你吃什麼。」

「沒什麼想吃的。」看著鄭允浩開了鎖,拉開車門上車。

 

最後金在中還是妥協了,抱著一個漢堡小媳婦一樣的坐在鄭允浩身邊看著鄭允浩打牌。

那個姜維回來了,身邊的人早就不知道換了多少個,鄭允浩心裡還是依然只有一個金在中,金在中吃了一半的漢堡就塞鄭允浩嘴裡了,鄭允浩扔出去一張牌,咬著漢堡轉過頭看金在中,金在中小聲的說,「飽了。」

鄭允浩轉過去繼續摸牌,嘴裡罵著,「多吃點能撐死你。」

李賢宇在一旁打趣,「瞧瞧,瞧瞧,二十四孝好老公啊,包吃包幹,還管裝剩飯。」

鄭允浩罵他,「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你就是要找個給你剩飯吃的還找不著呢。」突然又想起了什麼,笑道,「別在這兒羡慕我,早從了宋琳星那不就行了。」

李賢宇皺眉,「別提,你這一說待會兒準來電話,我天天跟過街老鼠一樣躲著她,真不知道這麼好的女人看上我哪了?二條!」

「你就得瑟吧。」姜維說,「哎哎,鄭少爺,把你那牌放下,二條炮,清一色。」

金在中一下午就光坐在那裡看著鄭允浩往姜維那送錢了,有得出沒得進,看的金在中心疼,那都是錢啊,這麼一張一張輸出去好幾百呢,都夠他兩個月的生活費了。

一想到這裡,伸手使勁掐了鄭允浩一下,鄭允浩疼的手一抖,剛抓在手裡的牌扔了出去,立馬張口就罵,「金在中你他媽發什麼瘋啊?老子自摸混一色一條龍,開杠就花了。」

金在中被他嚇唬傻了,張口就問,「多少錢啊?」

「剛輸出去的能進來一半兒了!」

金在中這回真傻了,看著其他三人的笑臉,他有種想哭的衝動,錢啊,那是錢啊,他就這麼一掐,就掐掉那麼多錢呐,小聲的給鄭允浩道歉,「對不起。」

鄭允浩氣不打一處來,但是你要他為了這麼點事對金在中發火他也做不來,索性拍拍金在中,「你給我在邊上老實待著!」

「你回家會收拾我嗎?」問得小心翼翼。

「我要收拾你早收拾你了,還能讓你回家啊?」

「那我老實待著。」瞬間變身乖巧小媳婦。

牌局快要收的時候李賢宇的電話響了,看著李賢宇一臉無奈的表情,幾個人沒良心的笑了,接下來,有好戲看了。

 

 

 

 

 

 

 

 

第二十九章

李賢宇一直不接電話,電話就一直在響,最後李賢宇聽不下去了,直接把電話關機了,過了沒一分鐘的時間,鄭允浩的電話響了,鄭允浩一邊理牌一邊慢條斯理的接起電話,「幹嘛?」

(李賢宇那孫子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呢?)

「在一起呢,怎麼?」

(你們在哪呢?)

「姜維家附近打牌呢。」

(就以前常去的那家吧?在那別動,我過來。)

「你過來幹嘛?」

(我又不是奔你去的,你好好看著李賢宇,我這就過來。)

「行!那您快點,我們這可快完事了。」鄭允浩笑著掛了電話,接過薑維遞給的菸點上。

李賢宇明知故問的開口,「誰啊?」

「姑奶奶唄。」鄭允浩笑。

「得,我算是認栽了。」他算是完全服了這個女人了,怎麼就能這麼兇悍呢?

「你早答應她不就早完事了。」

「和著你不要了,就轉手讓給我唄,那你怎麼不把金在中轉手讓給我呢?我可是流著口水在這兒等著呢。」

「你就扯吧,不過你可別打金在中的主意,這貨這輩子就鐵了心跟我身邊了,他哪也不去。」說著還揉揉金在中的腦袋。

金在中被他摸得心裡有些不滿,可是又不敢出氣,就只有這麼坐著,瞪著眼睛看鄭允浩,真像隻吉娃娃。

 

掛了電話沒二十分鐘,高跟鞋的聲音就越來越近了,沒過一會兒門就被推開了,宋琳星穿得超涼快的一身,甩著個包衝李賢宇罵,「李賢宇你個孫子,你躲啊?你躲啊?你就是躲到地洞裡,老娘掘地三尺都把你給挖出來。」就這麼罵著,拉了張凳子坐到李賢宇身邊,「贏了輸了?」

「今天就吃鄭少一個人的了。」姜維答話。

「不錯啊你小子。」拍拍李賢宇的肩,「起來讓我過把癮。」,碰上這麼一個姑奶奶他李賢宇還能說什麼,乖乖讓位唄。

李賢宇從位置上站起來,衝金在中勾勾手指,「走,哥哥帶你買霜淇淋去。」

一聽到霜淇淋金在中就嘴饞了,看著鄭允浩等著同意,鄭允浩叼著根菸,看了金在中一眼,「去吧,李公子找你約會呐。」

聽鄭允浩這麼說,金在中動也不敢動,鄭允浩看著他的樣子好笑,「快去吧,你不是愛吃霜淇淋嗎?讓李公子給你買一箱,咱搬回家放著去。」金在中這才站起來,屁顛屁顛的就跟著李賢宇出去了。

 

兩人出去以後鄭允浩跟宋琳星打趣,「你怎麼就不長眼看上那麼個東西了?」

「我哪知道我是哪根筋搭錯了就看上這麼個貨了。」宋琳星翻白眼。

「女人啊,就是薄情啊。」鄭允浩感嘆,才這麼幾天宋琳星就把他給忘了。

「那你想怎麼樣?和著我像貞潔烈女一樣的守著你過一輩子?」

「我可沒這麼說。」鄭允浩攤手。

宋琳星很快轉移話題,「哎,姜維,你這速度可夠快的啊,這都第幾個了?」

沒等姜維答話呢,一旁的小孩倒自己開口了,「我是最後一個。」

姜維罵他,「大人說話小孩少插嘴。」

「我不是小孩,我已經滿十八了。」他不服。

「靠!那是上個月的事。」

「反正我現在已經十八了,我是成年人了。」小孩大叫。

鄭允浩八卦,「這是兔子之後的第幾個啊?」

「第一個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我叫蘇亞博。」小孩又搶答。

宋琳星和鄭允浩看著姜維想吃人的表情大笑,真是家家有活寶,要是金在中在外邊也能像在家裡那麼鬧騰,那不知道有多少人寶貝他呢。

 

金在中和李賢宇回來的時候,金在中的懷裡多了好大一桶霜淇淋,鄭允浩瞪著眼睛看李賢宇,他雖然不反對金在中吃霜淇淋,可是涼的吃多了,也不好,「金在中你這是吃下午飯呢?」

「這個吃不飽。」金在中傻愣傻愣的,「我就是看抱這麼大一個有面子。」

「你當自己還是小孩呢?」

「嗯。」金在中應了一聲,抱著桶坐到鄭允浩旁邊,專心吃霜淇淋。

李賢宇咬著跟冰棍湊到宋琳星跟前,看了一眼牌之後指手畫腳,「打這個,然後抓一張這個來,就等著這個出來。」

「我知道,你別在一旁嘰嘰喳喳的行不行?」宋琳星大眼一瞪,嚇得李賢宇往後退了一步,反應過來以後不滿的大叫,「那可是我的錢。」

「你的錢怎麼了?遲早也是我的。」宋琳星似笑非笑。

鄭允浩看看人家的,再看看自家的,一天遇上兩個霸道的,怎麼自己家的這個,就成了溫順的小綿羊了。

 

收了局,幾個人找了家館子吃了飯,隨後又活動開了,身邊有個開KTV的朋友就是好,什麼時候去都能有位置。

包間裡,李賢宇拿著麥克風鬼哭狼嚎的宣洩著自己這幾天的不滿,鄭允浩和姜維臭味相投,拳友好久不見正在死命的切磋武藝,蘇亞博在一旁觀戰,宋琳星一個人在喝悶酒,金在中抱著一大桶爆米花乖乖的坐在鄭允浩旁邊好比小倉鼠。

氣氛不是一般的無聊,到後來大家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時候,包廂就像要炸開一樣的,亂套了,宋琳星搭著金在中的肩膀,鄭允浩摟著李賢宇,只有蘇亞博乖乖的靠在姜維懷裡跟人碰杯‥‥

 

這麼瘋鬧了一夜,回到家,鄭允浩就撐不住了,服侍金在中睡下之後,自己跑到衛生間吐了,下午吃了金在中吃剩下的霜淇淋之後就一直覺得不舒服,這麼一折騰鄭允浩也沒什麼力氣了,爬上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半夜起來吐了一次,拉了兩次肚子之後肚子就開始痛了,疼的睡不著覺,他不想吵著金在中,就躺沙發上了,天快亮的時候鄭允浩真的熬不住了,自己一個人奔醫院去了。

金在中睡得很香,一直睡到太陽都照屁股了才起來,可是一起來,身邊的鄭允浩不見了,這可急死他了,打電話鄭允浩也不接,昨晚自己睡太死了,連鄭允浩什麼時候不見的也不知道,這麼個大活人就這麼平白無故失蹤了,給誰打電話誰都說沒見著。

就在金在中自己坐在沙發上抹眼淚的時候,鄭允浩回電話了,金在中一拿起電話就罵,「鄭允浩你個老王八,你跑哪去了?你還知道給我打電話啊?你知道給我打電話還不回來?」

「喲~~哭了?」

「我沒哭,誰要為了你個老王八掉眼淚啊?你去哪了?還不回來啊?」金在中一邊抹眼淚一邊罵。

「我在醫院呢。」

「你去醫院幹嘛?」嚇著了。

「急性腸胃炎,就在醫院躺兩天掛幾瓶水,好了好了,別哭了,我沒事。」鄭允浩躺在病床上,聽著電話裡傳來的聲音笑,沒想到,金在中這麼粘他。

「你去醫院怎麼不叫上我啊?」

「你不是睡覺嘛,又沒多大事。」

「什麼沒多大事,你都住院了。」

「好好好,我錯了,我不該不叫醒你,可是真沒事啊,我要有事還能在這裡跟你講電話嗎?對了,你早飯吃了沒?」

「你在哪家醫院啊?」

「市一,哎,你吃了早飯再過來聽見沒?」想了想,金在中這麼個迷糊蛋,不會迷路吧?這麼想著又加上一句,「讓李賢宇送你過來。」

「你還沒吃呢。」吸鼻子。

「我不餓,你別急,自己弄東西吃,我讓李賢宇過來接你,聽見沒?」

「好。」乖巧的答應著,起身往廚房走。

跟鄭允浩掛了電話,金在中熬了粥,自己吃了一碗,打電話讓李賢宇帶了個保溫桶,裝了粥,跟著李賢宇上醫院去了。

 

一進病房門,剛聞到那股消毒水的味道,金在中眼睛就紅了,飛快的跑到鄭允浩身邊,一邊抹著眼淚,一邊瞪著鄭允浩,鄭允浩看見金在中,裂開嘴就笑了,這孩子,搖搖頭,用沒扎針的那隻手握住金在中的手,「怎麼這麼沒出息啊?就這點事就嚇哭了?」

「混蛋!我是擔心你。」哭得越發凶了。

「喲~~越說還越來勁了,好了好了,老公錯了,不該讓老婆擔心,看我老婆這麼俏一張臉都哭成啥樣了,不哭了不哭了。」看著金在中的淚珠子一顆接一顆掉下來,鄭允浩心疼的揉著金在中的腦袋哄著。

李賢宇算是看不下去了,和著一個電話把他從沒夢裡拉出來就是來這裡看他倆膩歪呢?乾咳兩聲,「鄭少,酸了啊。」

兩人這才停下來,李賢宇把手裡的東西往桌上一放,撩開鄭允浩病床被子的一角,一屁股就坐上去,「想不到鄭少您就是躺在病床上這副病懨懨的樣子還是蠻帥的嘛。」

「你挺閒的嘛。」

「不是你一早上把我叫起來的嗎?怎麼了這是,還住院了。」

「小事,躺兩天就好了。」突然想起什麼,轉頭看向正在給他盛粥的金在中,「你吃飯沒?」

「吃了。」金在中回答著把粥遞給他。

 

和兩人吹了半個小時,鄭允浩就睏了,畢竟是不舒服,精神也沒平時好了,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連姜維小倆口都到了,鄭允浩一睜眼就貧,「怎麼?哥幾個都來給我送行了啊?」金在中一聽這話就不樂意了,也不管鄭允浩是不是還病著,抬手就給鄭允浩的腦袋一巴掌,「說點好聽的你能死啊?」

姜維開口,「怎麼了這是?」

「都昨天那霜淇淋給害的。」打了針,睡了一覺,精神也好了不少。

「聽見了沒?金在中,稀有動物不能亂投食。」李賢宇啃著姜維他們買來的蘋果在一旁笑。

「你是管理員,那是你的責任。」跟著別人一起調笑自己的老公。

「所以我盡一個管理員的義務提醒你啊。」

「知道了叔叔。」乖巧點頭的小朋友。

「兩混蛋!」鄭允浩笑駡。

「姜維,以後我也不給你亂投食。」小孩也在一旁打趣。

‥‥‥‥

就這麼熱鬧的,歡樂的,鄭允浩度過了從小到大為數不多的住院,有了金在中在身邊,好像連住院都那麼的開心,看來,他真的是病了,一種叫做幸福的病。

 

 

 

 

 

 

 

 

 

第三十章

在外邊放了這麼長時間,鄭允浩今天終於被老頭子叫回去吃飯了,鄭允浩本來是不想回去的,可是看著這車也該保養保養了,索性回去換一輛,就這麼把金在中交給李賢宇保管著,自己回去吃飯了。

李賢宇帶著金在中繞了大半個城市,才找到一家沒人的地方,車子剛剛停穩,宋琳星的電話就到了,李賢宇不耐煩的接起來,「幹嘛?」

「鄭允浩呢?怎麼就你跟小跟班兩個人啊?」

「你衛星追蹤呢?」

「不然呢?我就說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你回頭看看。」

李賢宇聞言回頭,宋琳星正站在離他們不遠處的地方衝他招手,李賢宇一拍腦袋,怎麼到哪裡都能遇上這個姑奶奶啊?

金在中倒是挺開心的,完全不顧李賢宇現在多麼想要逃走的心情,打開車門一蹦一跳的就朝他姐蹦過去了,李賢宇沒辦法,只好跟過去,人家兩個有說有笑的往裡走,李賢宇黑著一張臉跟在後面,心裡要多不爽有多不爽。

既然是碰上了,也沒有理由不跟人坐一桌,宋琳星是和幾個姐妹來的,李賢宇一坐下來,才知道什麼叫做女人是老虎,尤其是宋琳星的那句,「姐妹們,就是這個兔崽子,他就是李賢宇。」

然後就是一杯接一杯的酒,一句又一句難以拒絕的勸酒詞,鄭允浩在出來之前是千叮萬囑的不准給金在中碰酒的,所以他在自顧不暇的時候還要護著金在中那個小崽子。

宋琳星倒是在一旁看的高興,臉喝得紅撲撲的,尤其迷人,已經有幾個人過來要電話了,人家宋琳星不當回事,拍拍李賢宇,「看見沒?正主坐這呢,找別人去。」

李賢宇白她一眼,衝她豎起大拇指,「姑奶奶,您是這個。」

宋琳星一甩長髮,「那是自然。」

 

金在中坐在一旁無趣,看著別人喝酒,沒趣,尤其是身邊沒有鄭允浩,怎麼也開心不起來,自己抱著一罐旺仔牛奶坐在一旁瞪著兩顆眼珠子看著一群母老虎斯巴一隻狼。

宋琳星這下可注意到他了,搭著他的肩膀跟人家說,「你們別看人不喝酒,就我弟這酒量,十個鄭允浩也能喝倒了。」

李賢宇聽著她說的話,再看看身邊那幾個兩眼放光的女的,一下子就頭大了,然後慢慢地看著人家給金在中滿了一杯酒,再抬起自己的酒杯,笑容滿面的道,「弟弟‥‥」剛喊出第一聲,就被李賢宇給打斷了,李賢宇苦笑著,「美女,咱們走一個。」

「走開走開,人家沒跟你說話,小跟班,把杯子抬起來,姐姐可是跟人家誇下海口了啊,你可別讓我丟臉。」說著就抬起酒杯遞到金在中手裡,然後李賢宇就眼睜睜看著金在中接過酒杯,跟人碰了一下,一口乾了。

李賢宇看著那個空掉的酒杯,他想哭,待會兒見了鄭允浩,他要怎麼交代啊?????

就這樣了宋琳星還不甘心,在一旁嘰嘰喳喳的勸著,李賢宇把心一橫,橫豎都是死,反正喝都喝了,那就隨他去吧‥‥

所以當鄭允浩打電話過來的時候,金在中一開口就告狀,「我被欺負了。」

鄭允浩坐在車裡,皺著眉頭,「誰讓你喝酒了?」

「他們都讓了,李賢宇都趴下了。」

「你現在在哪呢?」

「我不知道,李賢宇帶我來的。」

「你把電話遞給李賢宇。」

李賢宇還在那裡跟一群母老虎瞎貧的時候,獅子就發飆了,李賢宇才接過電話,鄭允浩就罵開了,「我說話不管用是吧?誰讓你給金在中喝酒了?」

「這可不是我的錯,在這兒遇上宋琳星了,我給擋了,沒擋住。」

「沒擋住是吧?行,沒擋住,你們在哪呢?」李賢宇報了地名,鄭允浩接著說,「在那呆著別動,看老子過來不收拾你!」

就這麼的,李賢宇那天算是光榮犧牲了,兩天都沒爬起來,不過金在中更慘,回到家裡,酒後失身,後面的話,不用說明白了,大家都懂的,放著這麼一隻妖精在身邊,能忍住的,那就不是食肉動物了。

 

被鄭允浩這麼一折騰,金在中就鬧上脾氣了,才剛下課,金在中收了東西就走人,完全不理會跟在身後叫他的鄭允浩,一個人氣呼呼的往前走,鄭允浩上前拉住他,「生氣啦?」

金在中不理他,掙開他的手繼續往前走,鄭允浩再一次拉住他,「金在中,我說你‥‥」

「你別說了,我現在不想理你。」

「我又怎麼著你了?」

「你自己明白。」

「我說,哪天我要是喝多了酒,在你面前跳個脫衣舞什麼的,你能忍得住啊?」

「我跳舞了嗎?」

「就你扭的那幾下比跳舞還要人命。」

鄭允浩這麼說了以後金在中又不理人了,一個勁往前走,連車也不上,鄭允浩只好開著車跟在金在中後面,最後鄭允浩跟不下去了,就是再怎麼發脾氣也不能這麼任性,大馬路上跟逛街似的走著,不要命了,索性停了車,氣衝衝走到金在中身邊,一把拉住他,「你到底上不上車?」

「我不上!」

「不上是不是?」

「你要幹嘛?」有些害怕的看著鄭允浩,鄭允浩看著金在中邪邪的笑著,「突然想吻你了。」說完就真的扣著金在中的腦袋吻了下去,這可是在學校裡,金在中這種人,是丟不起這種臉的,一下推開鄭允浩,瞪著眼睛看著鄭允浩,鄭允浩一下子撈起金在中往肩膀上一扛,金在中嚇得大叫,鄭允浩拉開車門把金在中往裡面一扔,關上車門,繞到另一邊坐進去,一邊低頭幫金在中繫上安全帶,一邊說:「以後,甭跟我鬧脾氣,我有的是法子治你。」

「誰讓你那麼耍流氓的?」

鄭允浩一邊發動車子,一邊笑,「認命吧你,你愛上的,就是一個流氓。」

 

 

 

 

 

 

 

 

 

第三十一章

又是這該死的週末,鄭允浩已經夠頭疼的了,偏偏金在中這小子還要給他鬧騰,昨天和李賢宇他們出去喝了酒回來,金在中死活不讓他碰,要不然他也不會讓這小子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聽著金在中在耳邊哼哼唧唧,鄭允浩睜開眼睛來看看時間,七點半,「金在中,你到底要幹嘛?」

「不是說了有機會帶我去玩嗎?我們去農家樂吧。」從家裡出來這麼久,他有些想念在家鄉的生活了。

「你是在農村沒待夠啊?大清早的你發什麼瘋?」宿醉本來就不舒服,再加上金在中在這麼鬧騰,鄭允浩的火氣立馬就上來了。

「我就知道,多好的東西只要到手了就不值錢了,沒在一起之前你多寶貝我啊,現在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的你都不滿足我,我還是不是你媳婦啊?」被鄭允浩一吼,金在中的笑臉立馬就垮下來了,滿肚子的委屈,癟著嘴朝鄭允浩嘟囔「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以前的溫柔都是裝出來的,現在我就一個小小的要求你都不滿足‥‥」

面對這樣的金在中,鄭允浩甚是無奈,不能打,不能罵,兩句都說不得,現在小臉皺巴巴的,一臉委屈樣,誰看誰心疼,到底是自己媳婦,鄭允浩就是在生氣,那也沒辦法,最終的結果只有妥協,「停停停,打住!你就是再想去玩,也得讓你老公我先睡好了那才行啊?」

「我不是不讓你睡啊,但是,如果你睡覺了,我一個人就好無聊,我一無聊了就會想東想西,如果我一時想不開做出什麼傻事來,那怎麼辦?」金在中擺出一副正兒八經的樣子胡說八道。

「切,一時想不開???別人說我信,就你金在中?滾一邊兒去。」在一起少說也有兩個月的時間了,不能說多瞭解吧,最起碼該知道的,鄭允浩還是都知道的。

「哼,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我現在說什麼你都不信了,我的死活你也不管了,有你這麼做老公的嗎?就算你現在嫌棄我了,不想要我了,你也不能表現的這麼明顯啊,我這麼大一個活人站在這裡你就給當成是擺設了,就算是要跟我分手了,那最後一次旅行也應該滿足人家的願望啊‥‥」

開始了,又開始了,金在中喋喋不休的話術,完全跳躍性的思維,讓鄭允浩有些無法招架得住,索性一伸手,往懷裡一帶,一張嘴湊上去,把另一張嘴堵住了‥‥

這種時候,以下的情節都應該是少兒不宜的,可偏偏金在中就是個不達目的不甘休的主,一把推開鄭允浩,紅著臉,喘著氣,「現在親也親了,你得對我負責,你得帶我去玩,現在就去。」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無奈的扯著嘴角笑笑,「行,去,祖宗,你是我的祖宗」

 

就這麼的,半小時之後,車子就在開往農家樂的路上了,鄭允浩打開了音樂,金在中心情好,偶爾跟著音樂哼哼兩句,時不時手舞足蹈的跟鄭允浩講個笑話,明明就不好笑,可是鄭允浩還是笑了,再冷的笑話,從老婆大人嘴裡講出來的,那就是指令,必須得笑,何況,那麼可愛的樣子,應該搭配的是一個會心的笑。

鄭允浩開車向來都不慢,兩人到達農家樂的時候剛好趕上吃午飯,兩人點了幾個簡單的農家小菜,吃飯的時候,旁邊那桌人帶了一隻吉娃娃,鄭允浩看著金在中打趣,「看見沒,到哪兒都能碰見你親戚。」

金在中咬著一根青菜瞪他,「你才是狗!」

鄭允浩好笑,順手夾了一片肉片,對那隻狗咂咂嘴,「金在中,金在中,過來過來,哥哥給你肉吃。」那狗竟然就像聽懂了一樣的朝鄭允浩跑過來,鄭允浩把肉片扔給狗,看著金在中笑,「看見沒?這個金在中吃肉呢,哪像某個金在中,只吃青菜不長肉。」

 

吃過了飯,跟老闆拿了籃子,兩人地裡摘草莓去了,鄭允浩對這些是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拎著個籃子跟在金在中的屁股後頭看著金在中樂呵呵的一顆一顆摘下來往籃子裡放,小孩兒那麼認真開心的樣子很少見,但是一見,便也就忘不了了。

「老王八,你別光看著我傻笑啊,趕緊給我摘草莓。」金在中摘了半天,一回過頭,看見鄭允浩根電線杆一樣的處在那裡,瞬間心裡有些不爽。

「你自己摘不就行了,幹嘛拉上我?」

「你不是帶我來玩的嗎?既然帶我出來了,不是應該讓我開開心心的回去嗎???」金在中現在的形象完全融入了當地風俗,帶著大大的草帽,一手挎著籃子,一手叉著腰,衣服雄糾糾氣昂昂的架勢。

鄭允浩看著,一下子沒忍住笑出來,轉而調笑金在中,「摘草莓我倒不會,不過種草莓我可是拿手的,你要不要見識見識?」

「滾你,臭流氓,我跟你說正事呢,你要是不摘,那麼我們倆幹嘛來?」

「體驗農村風情來啦。」

「那你還耍流氓?」

「誰給你說的農村人不耍流氓???嗯???」一把摟過金在中,作勢要親上去,金在中一巴掌打在鄭允浩腦袋上,「你腦袋裡裝的是漿糊啊?我是來摘草莓的,這種事在家裡不是一樣可以做,臭流氓。」金在中罵著,低著頭走開了。

鄭允浩跟在他身後笑,然後隨手摘幾顆草莓,不過都是放進了嘴裡,籃子裡還是依舊空空如也,倒是金在中,半小時之後,籃子基本上滿了,然後氣呼呼的把手裡的籃子遞給鄭允浩,拿過鄭允浩手裡的籃子又開始摘,鄭允浩一邊吃著金在中摘的草莓,一邊問,「這點夠你吃的了,再多就吃不完了。」

「我要給我姐和李賢宇送去。」

「幹嘛給李賢宇送?」

「他是我們的朋友啊。」

「切,甭費勁了,李公子不吃水果的,你見他什麼時候吃過水果?你把給他的份,都裝我肚子裡得了。」這麼說著,又抓起亦可往嘴裡塞。

「鄭允浩,自私死你得了!」瞪了鄭允浩一眼,自己塞了一顆草莓在嘴裡嚼著。

鄭允浩看著他笑,湊過去吻了他一臉的口水,「金在中啊金在中,你怎麼就能這麼招人愛呢?」

「呸!你是人嗎?」金在中一邊用袖子抹著臉,一邊瞪眼睛。

「我又不是人啦?」

「你是個人嗎你?你從來就是一隻王八,老王八!」

「你也甭說我,你以為你能好到哪兒去?跟王八在一起的‥‥王八蛋!」

‥‥‥‥

 

吃了晚飯,老王八帶著王八蛋開車回去了,金在中一路上盤算著這些草莓該怎麼分,車裡放著歌,鄭允浩的心情不錯,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金在中了,車子開得很快,從隧道出來之後,鄭允浩偏過頭看著金在中,金在中也抬起了眼睛看他,看著他的時候,金在中笑了,金在中說,「老王八,我想跟你過一輩子,我要你做我一輩子的老王八,我願意給你當一輩子的王八蛋!」

鄭允浩吻了金在中,一直到,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喇叭聲之後兩人才分開,但是這個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迎面而來的大貨車的燈光照在兩個人臉上,鄭允浩抓著金在中的手,「苗兒,願意跟我一起死嗎?」

「我想我們一起活著。」金在中這麼說著,也抓緊了鄭允浩的手。

就在金在中以為,他們都死定了的時候,鄭允浩猛地調轉車頭,車子沒有撞上大貨車,卻翻下了另一側的山溝,那個時候,金在中聽見,鄭允浩跟他說,「我們會活著,我們誰都不會死,我們都還沒愛夠。」

車子翻滾的時候耳邊都是呼呼的聲音,可是,卻唯獨那句話最為突兀,他們說,「我愛你。」

 

=================第一部完===================

 

第一部的後半段算是比較甜蜜的了,兩人苦盡甘來之後就是無限的膩歪

也許有親估想"BO主是不是唬人哪?這那裡有虐?!"

這三分之二算是有小虐吧~~後面甜的讓人想捲手指是在為第二部鋪墊呢!(我覺得啦~)

第二部開始就沒有這麼甜蜜了,兩人是真真正正要面臨現實的考驗了

 

明天是跨年夜了,應該是很多親估會出門狂歡吧~

明天暫更一天!順便提早祝各位親估--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