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新的開始

 

金在中一直在等著這一天,寶寶們出生的這一天,但是似乎比他預想的要早了點,離預產期還有三個多星期金在中突然的腹疼使整個鄭家慌亂了起來,篤姬賢趕緊打電話到林博士那,林博士要她趕緊將金在中帶到他的私人診所來,通過漫長的夜晚,金在中一個人承受著巨大的苦難等待著孩子的出生。

篤姬賢和玥嫂站在手術室外靜靜的等候,篤姬賢在這一刻無法平靜下來,自己生允浩的時候,身邊沒有自己的丈夫,儘管自己和他是商業聯姻但是自己還是愛上了他,願意為他生孩子,儘管得不到他的感情但是她有了允浩,有著與他的孩子,那麼令人驕傲的孩子,早就已經長大為自己遮風擋雨,毫無疑問她之所以強大只是想讓她的允浩更好的成長。

如今她的孩子沒有令她失望,他真的做得很好,但是裡面的這個男孩子又為鄭家又為允浩付出了多少,她知道允浩因為自己和丈夫的關係對於愛情這種東西已經沒有概念了,她可憐的孩子,可憐的在中,她希望在中能給允浩帶來幸福,讓他懂得真正愛情,活得更真實!

整整的一夜,這是個苦難的夜晚,但是他們還是要感謝上帝,寶寶們早出生了,但是很健康,漂亮可愛的雙胞胎,哥哥和妹妹,一對讓人看了就羡慕的孩子!而他們的身生人也平安的度過這一場浩劫,相信新的生命會帶來新的希望,所有人都會更加的美好!

 

金在中是第二天下午才醒過來的,第一眼就是坐在病床前的篤姬賢,「辛苦了,孩子!」

金在中搖搖頭此刻他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心中的情感,他真的感激篤姬賢這時候的關心,從未感受過父母愛的他,看著他眼前突然變得和藹可親的婦人,這是鄭允浩的媽媽,但是這一刻他真的好想叫聲媽媽,請讓他自私的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媽媽吧,眼裡淌著淚,說他懦弱也好太過於女人也罷,他只是一個平常人,遇到苦難會哭泣,遇到感動會流淚,真的只是放縱一回自己,這麼久真的好累。

「寶寶們呢?」

篤姬賢笑著叫來玥嫂:「去吧小少爺和小姐抱過來。」

金在中看著被抱在玥嫂和篤姬賢懷裡的寶寶眼裡的淚水不禁的還是淌了下來,這是寶寶啊,忍受這麼多的委屈就是要保全他們。

「給寶寶們取個名字吧。」

聽到從篤姬賢嘴裡這句話後金在中不可置信的抬起頭看向篤姬賢。

「這是你和允浩的孩子。」

再確認真不是幻聽後,金在中還是破涕為笑:「您這是認真的?」

「當然孩子得姓鄭,這沒有任何條件可講的。」

金在中看著這個已經做出最大讓步的鄭夫人,還是點頭,他不介意,確實像她之前說的那樣,鄭家才是他們最大的守護者,他希望孩子能得到最好。

「澤希、律希,哥哥和妹妹。」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難,你們都會是爹地力量的來源,我們可愛的澤希和律希。

 

 

三個月後,韓國的娛樂圈在平靜很久之後又迎來了一次大震動:韓國頂級偶像巨星金在中今早抵達仁川機場,從歐洲遊學歸來!

金在中的回歸對於哪方面的人都是最大的娛樂新聞關注,娛樂圈裡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更新換代,又有多少的少男少女擠進了這個外表光鮮內在不可預料的世界裡,又有誰紅了,又有誰過氣了,金在中的回歸到底是會成功還是會失敗,但是時間會證明金在中不僅僅是一個短暫的神話。

金在中回來後的第二天就召開了一個記者會,各家媒體,各地的粉絲又一次的聚集在韓國最大的酒店----萊斯。

金在中穿著阿瑪尼訂做的白色西裝,包裹著更顯得修長的身材,優雅大方不失貴氣的回到人們的眼前,眼前的金在中似乎更加讓人驚嘆,短短的幾個月並不是把金在中的樣貌改變了,他還是那樣的年輕有朝氣,帶著他特有的驚人相貌。

但是現在的金在中還是讓人感受到了他的不同,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氣度,一個男孩到男人的銳變,那是多麽強大的內心,微笑的對著等著他的粉絲或是等著看他笑話的敵人,總之金在中站在這裡就是宣佈:他金在中回來了,回來繼續統治這個世界。

當人們從李吏嘴裡聽到僅僅23歲的金在中現在已經是YJ的大股東之一的消息後,一片震驚,金在中這次回來給人們帶來的驚喜這是不少。

聽到這樣的消息,有人歡喜,有人憤恨,有人事不關己,但是也有人蒼白了臉不知該怎麼反應。

不知道是誰自己撞到了我們來勢洶洶的金社長的槍口,可憐的新人,出名投靠山似乎投錯了方向,是不是結局會很悲慘?誰又知道呢,人們只知道金在中回來了,韓國的娛樂圈又怎麼會平靜呢!

 

 

金在中回國三天前

金在中提著極少的行李出乘著電梯直接走進鄭允浩的住宅裡,幾個月沒有見過鄭允浩了,金在中不知道自己的突然造訪是不是一個驚喜,當奧薩從樓上下來看到站在客廳裡的金在中時,一陣歡喜:「少爺你可回來了,坐著我給你倒水去,你回來先生不知有多高興呢,瞧你走了這麼久‥‥」

奧薩窸窸窣窣的說著話,金在中心裡也暖了起來,就像好久才回家親人看到自己回來高興的場景,不知為什麼他現在真的很喜歡鄭允浩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對著鄭允浩推心置腹,連著自己都那麼的關心,篤姬賢也好,玥嫂也好,奧薩也是,就連每天跟著鄭允浩的高柏斯都對自己特別的好,他真心的感謝在困苦的童年之後,在洛凡離開之後,自己還有親人,真心對自己好的人。

對著奧薩笑了笑:「是啊,確實離開了很久,現在好了,我回來了,奧薩,我累了想洗個澡先休息一下,等先生回來先別告訴他我回來了,嗯?」

奧薩看著依然美好可愛的大男孩也學著他眨眨眼:「放心,我明白!」

兩人都被雙方調皮的樣子搞得哈哈大笑,金少爺回來了呢,先生你要怎麼好好的對待這個孩子啊!

 

金在中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九點鐘了,肚子餓的有些受不了,看著窗外的黑夜還是忍不住拿起電話撥了出去:「玥嫂嗎?寶寶們怎麼樣了,是不是睡了。」

玥嫂有些難為的出口聲音小小的回答道:「少爺,您還是忍忍吧,寶寶們都好好的,今天睡了一天,夫人正看著呢,這大晚上的精神著呢,允浩少爺今晚回來了,跟夫人在客廳裡看寶寶呢,我知道您心裡不好受,但是為了能見到小少爺和小姐您還是忍忍吧,就這樣了,少爺還在呢,您多保重!」

不等金在中說些什麼,玥嫂就將電話掛了,他沒想到鄭允浩怎麼晚沒回來是去老宅了,他看到寶寶了?那篤姬賢要怎麼解釋,不是要瞞著允浩嗎?一切都充滿了困惑,但是就像玥嫂說的那樣,現在的自己只能忍著了,儘管寶寶出生了,但是現在的自己沒有能力要回他們。

好想我們的澤希和律希啊,一個多月了呢,一直都長得很快,已經三天沒見了,不知道長大了多少,有沒有想爹地,爹地好想你們呢,現在是不是看到了爸爸,看到了沒有,澤希和律希的丹鳳眼就是跟爸爸一樣的,但是鼻子和嘴唇長得像爹地呢,我們澤希和律希都是那麼的可愛漂亮呢。

站在主臥的落地窗前,眺望鄭家老宅的方向,金在中的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允浩終於看到孩子了,我們的孩子!

 

 

鄭允浩兩隻眉頭緊鎖著看著擺在客廳裡的大型嬰兒床,裡面是兩個小不點兒,小小的軟軟的,睜著兩隻單眼皮有神的盯著自己,揮著小手不知在表達什麼,回頭看著和玥嫂一起沖奶粉的鄭老夫人:「我說您這是從哪弄來的,看長得還這麼像我,不會是我的弟弟妹妹吧?」

篤姬賢只想兩眼翻白,但這不符合優雅高貴的自己只好笑著抬起頭:「要是真的能生,我倒是高興了,至少他們還不像某些人那樣幾個月也不來見他老媽。」說著提著奶瓶走過去,抱起律希就往鄭允浩懷裡塞。

看著自家老媽這粗魯法,鄭允浩一驚趕緊擺好姿勢,穩穩的抱起小小的寶寶,小孩子不吵不鬧的就是睜著眼看著他,雖說這兩眼皮長得像自己,但是這深邃明亮的眼神那有點像那個離家好久的小孩,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回來,都超過回期了!

篤姬賢看著愣神的鄭允浩將一只奶瓶遞過去:「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個有些奇妙的事情,但是這是我的孫子,也就是你的孩子,你必須無條件的疼愛我孫子!」

鄭允浩聽著這話不知道這裡面的成分有多少是真實的,但是他似乎敢確定他不可能會有孩子,除非金在中會生孩子,這幾年除了金在中可沒誰讓他鄭允浩傷神,但是怎麼可能,金在中又不是女人,這絕對是這位鄭夫人想孫子想瘋了從哪弄來。

鄭允浩是聰明但是人總是有時候會對某一方面傻的可以。

 

鄭允浩回到曼哈頓的住宅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平時自己回來後都會見到奧薩,但是房子裡靜悄悄的,難道奧薩他們出去或是回家了?

不願再想,今天忙了一天之後就去老宅吃了晚飯,還看到兩個可愛卻也鬧騰的小寶寶,想到兩個與自己小時候挺像的小娃娃,鄭允浩不禁的彎起嘴角,邊上了樓邊將襯衫的紐扣解開,想著先上去洗個澡。

推開臥室的門,一進去就被人從後方蓋住雙眼,心裡一驚,剛用力回身還來不及反應,兩片柔軟火熱的東西就襲上來,實實在在的一個火辣的吻,真真切切,鄭允浩一觸到那思念已久的雙唇,不容其它扣緊那個離開得有些久的人,奪回主導權,讓金在中死死的沉溺在自己的熱吻裡。

那人接近啃噬的吻讓金在中呼吸都困難了,但是男人還是不放過他,雙手無力的捶打著男人的後背,鄭允浩回過神才慢慢的退開身,看著眼前的金在中,鄭允浩不知道自己還會這麼的去想念和掛念一個人,想著金在中這次以後就別想著一個人一走就幾個月。

金在中氣喘吁吁的抬著頭看著正一錯不錯的看著自己的男人,輕輕的將自己的唇覆上去貼著對方火熱性感的嘴唇:「我回來,我想你!」

鄭允浩沒說話他覺得他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金在中,他不會矯情,不可能從嘴裡說出「我也想你」這樣的話,唯一的方法便是一把將金在中抱起來,走向臥室裡唯一的大床上。

金在中被這一抱驚著,趕緊雙手緊緊的摟住鄭允浩的脖子,生怕不小心從鄭允浩的懷裡掉下來,腦子在見到鄭允浩後就沒有真正的清醒過,兩眼真真切切的看著這個抱著自己的男人。

金在中發出從內心散發的笑容,美麗,驚豔,在鄭允浩看來還有一股魅惑,魅惑著他鄭允浩的魂,勾走他鄭允浩的魄!

被鄭允浩壓在床上,金在中眼裡含笑第一次主動的去解開男人的扣子,摸上他健壯的胸部,鄭允浩被他這麼一弄,更是熱火沸騰,雙手同時從T恤底部穿進去,直接將衣服推縮到頭頂,金在中也配合著伸直雙手讓T恤順利的被脫下,胸前的粉紅被鄭允浩疼愛著,已經很久沒有被疼愛過的身體加上剛生完寶寶更加的敏感,呻吟聲不輕易就出了口,但也給鄭允浩鼓勵般,使鄭允浩更加粗暴的揉虐這具敏感的肉體。

濃重的喘息聲這耳邊響起,炙熱的氣息噴灑在頸部,金在中一側過頭就被鄭允浩再次吻住半張著的嘴唇,兩人渡著彼此的氣,交換著對方的唾液,將一切的想念、思念化作這份激情,好像一切的語言都不足以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有深深的擁有對方,緊緊的抱住這個人。

炙熱的粗大抵在穴口,金在中已經模糊的神志被震醒:「別‥‥允浩」看了看正帶著不解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鄭允浩主動吻上他的唇:「我今天剛回來,好累‥不想洗澡了‥‥老公‥..疼疼我,疼疼寶貝兒‥‥..」

不再給金在中再勾引自己的機會,鄭允浩又霸道的吻上這張紅豔的唇,一隻手伸向床邊的抽屜拿過一隻避孕套,一手已經探上被折磨得微張的小口,金在中這下真的沒了理智,也不再理會鄭允浩是否戴了套子,他只知道現在正被這個自己深深迷戀的男人佔有著。

終於火熱的堅挺深深的挺入高熱緊致的甬道,預想的抽插接踵而至,金在中就像漂浮在海上的浮木,任著鄭允浩在自己的身上耕耘,又一次深深的頂入,滅頂的快感是金在中又一次的發出高昂狹長的呼聲,這一聲使鄭允浩紅了眼,啃噬著身下這個隨時在誘惑自己的美人,讓他原本白炙的肌膚印上深色的痕跡,快速又準確的在包裹著自己的穴裡抽插著,讓金在中徹底的臣服自己的身下,最好讓他離不開自己,看他還會不會突然離開這麼久!

夜色漸漸濃了,但是曼哈頓的高級住宅大廈還是燈火明亮,其中又有哪一層哪一間臥室裡還在上演令人看了火熱的激情,交織著的身體纏綿在高檔的黑色大床上,一陣陣的呻吟和喘息不斷的響起,讓人不再想起白天的苦惱,只知道現在我們就在一起,緊緊的擁著對方,用身體告訴對方:我願意給你,給你我的一切!

 

 

陪著鄭允浩在美國呆了兩天後金在中就登上回韓國的飛機,忍受著不能經常見到寶寶的痛苦,金在中沒辦法,如果不是篤姬賢,他自己也無法把孩子們帶回來,自己現在這樣的身份,實在沒辦法好好的照顧好寶寶。

但是回到韓國後他似乎發覺了一些不一樣,YJ最大的股東已經是他了,意味著現今整個韓國的娛樂圈自己已經佔有不可忽視的地位,一問才知道這裡面都是篤姬賢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慰勞,有這樣的機會他沒有拒絕,孩子們還在等著他,他只有更好的利用這樣的機會。

但是這短短的幾個月裡,一個陌生的男孩還是撞進了這個世界裡,看著自己面前比較算恭敬的男孩子,有著一雙大眼睛,白淨的面龐,讓金在中好像回想到18歲時的自己。

但是一個做練習生沒到幾個月就被公司安排了一張專輯,基本上已經完成,就差最後的一些收尾工作,他不否認這個叫作淩宇銘的男孩有一副明亮的嗓音,如果是一兩年之後他不會懷疑他有能站在自己面前的能力,可惜他犯了一個金在中不可姑息的錯誤。

看著對淩宇銘特殊照顧公司高層,金在中才知道這裡面真正的含義,鄭先生幾個月前來過一次韓國,好不好總之就是臨幸了這個幸運的男孩,但是他的好運還沒用完就被金在中狠狠的抽走。

金在中並不想去怪罪一個想走自己曾走過的路的孩子,能抓住這個機會,對於一個渴望成功的練習生來說完全是自己出人頭地的時候,就像自己當年沒有拒絕鄭允浩甚至深深的陷在那個男人的溫柔裡,一想到鄭允浩曾經對這個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怎樣,金在中沒有辦法不把這份憤怒和懲罰遷到淩宇銘的身上來。

淩宇銘走進金在中的社長室,作為要出道的新人還是恭恭敬敬的向這個年紀輕輕就坐在這個位子上的金在中鞠了個躬,看著眼前坐在辦公桌後的金在中,他確實是一個令人羡慕和值得人為他瘋狂的美人!

淩宇銘還是第一次這麼正面的看到金在中,這個就是那晚鄭允浩嘴裡喊著的那個名字的主人──金在中,淩宇銘有一瞬間的自卑和不安,因為在自己面前的金在中看著接近完美,但是心裡還是不甘,不管怎樣,他跟著鄭允浩已經5年了,沒自己年輕,自己還是有機會的,看看現在要出專輯的是我,這一切都是鄭允浩給予的我的,想著犀利目光對上金在中不知在想什麼的目光。

金在中一句話也沒說,就這麼高高在上的看著自己,就好像看著一個小丑怎麼變成的白天鵝一樣,淩宇銘受不了這樣的目光還是先開了口:「金社長,您找我有什麼是麼?」

金在中看著這個已經沉不住氣的男孩笑道:「我是想親自通知你,你的專輯發不了了,我個人認為你是一個可塑之才,所以還向高層們求情,讓你去外地拍部電視劇,這可是一個不可少的角色呢,這樣的機會可不是一個新人就能有的。」

淩宇銘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在中走上去兩手扶住辦公桌身體伸向金在中,兩眼急得發紅:「你說什麼,你憑什麼這樣做!這一切都是鄭先生給我的,你憑什麼?!」

啪!響亮的一掌,金在中站著看著這個剛被自己搧了一掌還在呆滯的淩宇銘:「你還好意思在我面前提到鄭允浩!你不必擔心鄭先生,他的那份我也會去討的,看在你長得比較像我,我已經對你手下留情了,看清楚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我金在中,你應該知道並要清楚自己應該站在那一邊,找鄭允浩護著你,呵呵,也要看我金在中同不同意,回去想清楚,是我能讓你回首爾當大明星還是鄭允浩,出去!」

淩宇銘恨恨的抬起臉:「最好你有這個本事!」說完就轉身走出辦公室。

金在中看著已經走了的淩宇銘,無力的坐回椅子上,突然又一下子站起來,伸手將桌子上的所有東西一掃落地:鄭允浩,你個混蛋!!!!

 

這邊淩宇銘邊走邊拿出手機,突然動作一頓,自己根本沒有鄭允浩的任何聯繫方式,除了那晚鄭允浩參加過酒會喝得有點過了,見著自己就拉著,一句話也沒說,過會兒又放開從自己旁邊走過,他被抓起的那一刻完全被這樣有魅力有成功的男人迷住了,像自己這樣偷偷通過找熟識當服務生的朋友從後廚進來的練習生,進來後被這個酒會最引人注意的男人鄭允浩看中是多麼值得榮幸的事。

但是鄭允浩只是從旁邊走過,只是酒會的主人劉老闆誤以為鄭允浩看中了自己,將自己送給鄭允浩的,他還是不顧一切的抓住這個機會在劉老闆的指引下來到了鄭允浩在二樓的暫時休息室裡,主動脫下衣服,伏在躺在床上的鄭允浩的身邊,等到那人回過神兩眼迷茫的看著自己,最後叫自己在中寶貝兒,原來這個就是在中前輩背後的那個人,難怪。也不介意也不能介意,把我當做誰都好,自己心甘情願。

鄭允浩醒來的時候天還沒亮,看著眼前陌生的少年眉頭一緊,但是什麼也沒說,自顧穿著衣服邊說:「我會跟劉老闆打聲招呼的。」之後就這麼的走了,一個星期不到自己就被公司提上去安排準備出道了,一直到現在再也沒見到過鄭允浩,今天金在中將自己叫來,完全是小題大做了,但是讓他也知道金在中也沒那份自信,也讓他覺得自己也是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金在中的。

抬頭看看站在自己面前的李吏,淩宇銘知道自己怎麼都不可能得到鄭允浩的任何給予了,就算沒有今天金在中的犯難,也許金在中不知道,鄭允浩那晚是怎樣在自己的耳邊一遍一遍的叫著他的名字:在中,在中‥‥

李吏看著這個突然難過的自顧掉著眼淚的少年,還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別想那些不該想的事了,金社長既然叫你來而不是直接換掉你,就說明給你一個機會,就看你怎麼決定了。」

淩宇銘點點頭:「我知道了,幫我向金社長說對不起,剛才態度那麼差,怎麼能那麼對待前輩呢,我這就去收拾行李,我是他的晚輩,應該聽前輩的話。」說完就繞過李吏走了。

李吏搖了搖頭,也只有金在中敢趕走鄭允浩的鶯鶯燕燕、花花草草了,想想沒有鄭允浩的默認,誰敢這麼大膽的跟著金在中做這麼危險的事呢。

李吏走進金在中的辦公室看著滿地的狼藉,不禁扶住額頭:「你把淩宇銘發配了,公司可損失了不少,你要怎麼補救?」

金在中沒看他,頭扭到一邊不想李吏看到自己生氣彆扭的樣子:「又不是不讓他回來,讓下個組合上來補上,他們的專輯不是也準備好了嗎。」

李吏點點頭:「也是,淩宇銘說要回來的,看來那個孩子已經知道哪邊才是對自己好的了,也別太難為人了。」

金在中有些不耐煩的揮揮手:「知道了,知道了」

李吏也不再說什麼,轉身走到門口又想到什麼回過頭:「對了,你電話是不是沒電了,高柏斯給我打了個電話說鄭先生今晚抵達韓國。」

也沒等金在中回應就直接走了出去.

 

鄭允浩走進公寓門時金在中原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見到來人直接無視站起身就進了臥室順便將臥室門關上,那麼大的關門聲鄭允浩是不可能不會聽到的,這說明金在中現在的火氣可不是一般的任性,但目前為止還真沒誰敢跟他鄭允浩因為所謂“出軌”這麼鬧脾氣的。

鄭允浩雖然眉頭不適的緊了一下,但是內心深處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高興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出去偷吃被自家夫人知道兩人鬧彆扭,這樣的事說實話他鄭允浩沒想到過,他以前的那些小情兒只會怕自己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反而會更加討好自己。

但是金在中,就他一個人敢這麼的和他鄭允浩橫,並且他鄭允浩還為之感到從未有過的甜蜜感?要是讓別人知道他鄭允浩也有這麼純情的時候可能會笑掉大牙的。

來之前就聽高柏斯說有關於淩宇銘的事了,他之前也沒多少的愧疚或是不安,他父親有無數的情人他母親從不過問,他甚至不知道他們一直還在一起是為了什麼,還好自己的母親夠堅韌,而父親也沒弄個私生子什麼的,在外人眼裡像他們這種大家族裡還有這樣完整的家庭算是奇跡了。

所以他是不怎麼瞭解和體會金在中的想法的,但是他夠喜歡和夠寵金在中,他怎麼對待那些人他不在乎,好像只在乎他好不好,鄭允浩想想都覺得自己真是被金在中給征服了,看到他現在對自己生氣的樣子反而覺得可愛死了。

走到臥室門口,拉了拉門把,這回是動真格了,門鎖得死死的,明擺著是對鄭允浩這次的行為很不滿很生氣!鄭允浩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自己大風大浪過的人,面對這樣的事情,面對感情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難道像電視裡演的那樣,丈夫出軌向妻子認錯?!

鄭允浩這邊絞盡腦汁的想辦法討好金在中,乾站著門口,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鄭氏帝國的王在金在中面前這副可憐樣要是讓別人看到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了。

金在中躺在床上,被子蒙著頭,耳朵卻是立起的,要不然也不會一聽到從臥室外傳來的一聲玻璃碎的聲響趕緊起來打開門看個究竟了。

走到廚房門口看到鄭允浩蹲在地上可憐兮兮看著自己的眼神,金在中還是決定不理會了,回身又走了出去,鄭允浩倒急了趕緊站起身拉住要走的人:「我剛下的飛機,什麼都沒吃。」

金在中一聽火氣就上來了:「您餓呀,到處都有願意為鄭先生效勞獻殷勤的,何必來這受苦自己下廚呢,走吧,我要休息了,鄭先生在這我不能好好睡覺。」

看著小嘴得理不饒人,兩眼紅彤彤的金在中鄭允浩還是心裡硬不起來,把倔強得不肯看自己的人兒摟進懷裡:「好了,不氣了好不好,是我不對,我錯了!乖寶貝兒。」

金在中拉開鄭允浩的懷抱,兩隻紅眼睛直直的看著鄭允浩:「你怎麼可以這樣,知不知道我這幾個月有多辛苦,一句我錯了就能抵消了嗎?鄭允浩你個大混蛋,你這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說著摟上鄭允浩的肩膀,就狠狠的咬著這個允浩的右肩。

鄭允浩看著在自己面前突然變得如此脆弱的金在中還是慌了神,金在中平時再任性再苦也不會當著自己的面哭的,看著自己的可人兒,鄭允浩反而摟緊他,讓他就這麼狠狠的咬著自己,就像給自己一個教訓,不能讓金在中再傷心了。

金在中咬累了也哭夠了,嘴裡已經有了鐵銹味,自己把鄭允浩咬出血了,但是這個男人還是緊緊的抱著自己,放開鄭允浩抬起頭兩隻紅腫的大眼睛看著疼得有些隱忍的的鄭允浩,滿臉確實擔憂的表情,金在中有點後悔怎麼就這麼的哭出來了呢,就好像一直以來裝的滿滿的委屈被鄭允浩一句錯了,和一個不安愧疚的表情捅破,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下,原來為了這個人自己受了那麼多的委屈,但是要讓他再重新選一次的話,他還是不會後悔自己所有的付出,更多的委屈也不怕。

鄭允浩雙手扶住金在中哭的紅彤彤的小臉,唇慢慢的吻上去,心裡只有金在中的那句話:不能有下一次,我不會讓你有下一次,鄭允浩你再有下一次試試!

不具有任何魄力的威脅,鄭允浩吻上喋喋不休的小嘴:「怎麼還會讓你傷心呢,寶貝兒。」

金在中任著鄭允浩親吻著,這次他沒有閉上眼睛,直直的看著正溫柔的親吻自己的鄭允浩,摟緊鄭允浩肩膀,心裡稍稍的平靜下來,但是允浩,什麼時候我才會光明正大的站在你的身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愛的是金在中,我們的寶寶們才真真的回到我的身邊?

 

金在中算是原諒鄭允浩了,兩人默契的不再提起這件事,第二天見到金在中來公司的時候,硬是一點也沒看出昨天還一副狠戾的金在中,李吏也不敢問些什麼,除非金在中想主動跟他說,只知道鄭允浩今晚在萊斯訂了一桌,看來這不像是宴請那家老闆談生意之類的,道歉的二人燭光晚餐,想想都覺得浪漫啊。

知道的人都曉得鄭允浩對金在中的不一樣,看來金在中對於鄭允浩而言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了,真是搞不明白為什麼不直接說寶寶們的事,鄭允浩應該是會接受的,反而金在中一個人想著寶寶又不能見面,等那邊限制時間看寶寶,李吏知道除了鄭允浩,現在最讓金在中掛念和關心的就是寶寶了。

兩個可愛的孩子他只是見過照片,還是金在中偷偷給看的,雖然自己沒有孩子,但是每次見到金在中談起寶寶時露出的表情,李吏不得不被感染,不管怎樣,金在中現在的隱忍只是為了給寶寶更好的生活,儘管不太明白這裡面的原原委委,但是他相信,在這麼多磨難面前都挺過來的金在中會真正得到幸福的。

 

鄭允浩前腳一回美國,金在中後腳就坐上飛往美國的飛機,兩個星期沒見到寶寶們了,他實在沒辦法,篤姬賢也知道他的難處,還是讓他過來了,知道一不小心會被鄭允浩發覺些什麼,但是作為一個母親她瞭解金在中對孩子的掛念。

原本金在中可以光明正大的跟鄭允浩說是到美國出公差的,自己本來也要因為宣傳的事要到美國一趟的,只是提前一個星期到了美國但是心裡作祟還是沒有說出口。

也許這是上天冥冥的安排,但是事實上結局並不是想像的好,就連篤姬賢也還沒來得急對接下來的事情做任何的反應,而寶寶們可能知道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安。

在金在中抵達美國之前就開始發燒,兩個寶貝突然生病更是使篤姬賢明白,再怎樣孩子還是需要身生人在旁邊照顧和關愛的,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了,讓她的兩個寶貝乖孫受苦。

 

金在中一下飛機就有玥嫂來接,一見到玥嫂就走上前問:「怎麼樣了,寶寶們之前不是好好的麼?嚴不嚴重?千萬不能有事啊,寶寶」

玥嫂看著金在中著急的樣子趕緊安慰道:「別急,少爺,夫人今早上就叫林醫生來看了,寶寶們燒退了,就是不怎麼安穩,睡不著覺,就一直鬧著,他們肯定想您了,您回去看看可能就好了,別急!」

金在中現在只想趕快到鄭家,看到寶寶他才安心。

一進鄭家就直奔二樓的嬰兒房,那裡是他一手為寶寶們設計的,在樓下就聽到了嬰兒急促的哭聲,他一聽心都跟著揪了起來,來到嬰兒房就直接過去,孩子們一個被篤姬賢抱著哄著,一個被家裡的傭人抱著,金在中過去抱起被傭人抱著的澤希:「寶寶乖,爹地來了,不哭不哭。」

親吻著孩子嬌小白嫩的額頭,還好不燙了,跟著玥嫂一起好不容易把兩個小寶貝哄睡了,金在中更是身心疲憊,篤姬賢看著睡著的寶寶,直接不敢說話用手示意金在中出來,去吃點東西,金在中看了看睡熟的兩寶寶後才走出房門。

玥嫂已經將兩碗瘦肉稀飯擺在餐桌上,篤姬賢將其中一碗推給金在中:「吃點東西,下飛機到現在還沒吃東西呢,寶寶剛好你可別病了,我也不是個不講理的人,以後你過來我不會在限制什麼,你自己看著辦,畢竟允浩還不知道,你也知道這只是遲早的事,最好找個機會跟允浩說說吧,看得出來他還是喜歡你的,但是這意味著你不能在世人面前站在他的身旁,在允浩自己想清楚之前,你的存在完全威脅整個鄭氏和允浩,作為鄭家的夫人我沒辦法不跟你說說這裡面的厲害關係,在中我知道你是好孩子,我也不是在逼你,寶寶們也慢慢的長大,他們是你和允浩的孩子,是我們鄭家的子孫,我永遠不會虧待他們‥‥」

還想說些什麼金在中就抬起頭打斷她的話:「我知道,這裡面所有的事不單單只是我和允浩兩個人的事情,我明白的,我只是很想寶寶,我一個人在韓國想著寶寶們在離我這麼遠的地方我心裡沒辦法靜下來‥‥」

金在中的淚水滴落在碗裡,篤姬賢一直以為金在中是一個堅韌的孩子,但是再堅韌在面對自己親親寶貝的事情又有誰能平靜的下來,他的淚水不是一個人懦弱,而是一個人最真實的情感,允浩,如果你愛這個孩子就要給他幸福,用你的力量保全他和寶寶們。

 

 

鄭允浩是看著金在中從鄭家大門出去後才下的車走進去的,今早意外的聽到金在中在美國,但是不是來找自己,已經來了三天了,要不是要人去韓國看看都不知道金在中早就離開韓國來了美國!

心裡帶著困惑和不解還是讓高柏斯去查了,但是怎麼也想不到金在中竟然會在鄭家老宅,是不是篤姬賢知道了什麼,但是自己的母親從不過問自己的感情,自己有多少的情人,他認為自己的母親大人比他還清楚,為什麼會是金在中,就算自己對金在中比其他人要重視,但是永遠不會讓篤姬賢親自見還叫到鄭家去!

想著想著好多地方都被自己忽略了,現在想來只是自己確實太信任金在中了,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並不代表要忽視一切!

遊學幾個月,突然出現的兩個孩子,金在中的身體,回國就接任YJ社長一職,一切都好像慢慢的清晰起來,但是要是所有一切都成立的話,為什麼自己要被排除在外?在找傑姆瞭解一些問題的同時也讓柏斯去徹底查了一下,鄭允浩不容許被別人欺騙,不管是誰!

 

走進家門,沒有在大廳裡看到任何人,透過窗子看到正在花園裡曬太陽的母親,直接上了二樓的嬰兒房,看著睡著正香的兩個寶寶,長大了不少呢,這是自己和金在中的孩子。

從未想過自己成為一個父親,但是無法否認一想到這真的是自己的孩子之後的那份喜悅和驚喜,原來不是自己不喜歡孩子,而是不知道要跟誰一起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怎麼讓自己的孩子好好的生活。

聽到樓下有聲響,鄭允浩趕緊輕輕的拔了根寶寶的頭髮,就走出去了。

玥嫂看到從二樓下來的鄭允浩一驚:「少爺!您‥您‥什麼時候來的?」

鄭允浩笑著看了看略顯緊張的玥嫂:「剛來,沒見到媽媽,到樓上找找。」

玥嫂這才呼了口氣:「哦,夫人在後花園呢,不過睡著了,您過去嗎?」

「不了,我還要回一趟公司,等下跟她說下就行,免得她又說我沒來看她了。」

「好的,那您慢走」

 

金在中看完設計師專門為自己定做的打歌服後,滿意的笑了笑:「很喜歡呢。」雖然還沒有定下來具體的出歌時間,但是自己的一切都早就被安排好了,在場的幾個經理人,還有設計師看到金在中這麼滿意心裡是心花怒放,這表明著得到鄭氏也會滿意的。

金在中還在說些細節上的問題,就被跟來的助理拉到一邊:「在中,鄭先生在外面等著。」

金在中一出店門後,就看到一輛黑色的加長車,戴上墨鏡低著頭走了過去,站在車旁的黑衣人幫著打開車門,就坐進去,看著扭頭看著窗外的鄭允浩:「怎麼過來接我啊,我還想著看完東西後就過去找你呢。」

「早上聽柏斯說你來了,想早點看到你。」說著摟上金在中的肩膀,金在中也順著把頭搭在鄭允浩的肩上。

回到鄭允浩的住宅,一進門就被摟著吻上了,金在中被吻得一愣一愣的,鄭允浩怎麼一回來就這樣啊,「允浩,你怎麼了?」說著的時候衣服就被脫下。

金在中被弄得開始恍惚起來,看來鄭允浩真是太想自己了?兩人吻著吻著就倒在大廳的沙發上,早被脫得精光的金在中扭動著在鄭允浩的身下,鄭允浩猛烈的吻和不容反抗的霸道,一點一點的讓金在中淪陷,早已堅挺的熾熱抵在穴口,隨時一鼓作氣的頂進去,金在中之前再怎麼恍惚,這一刻卻總是能驚醒:「不,允浩,戴上套子才進去!」

鄭允浩扳過金在中豔紅的小臉:「為什麼,這次又因為什麼?」

看著鄭允浩沒有表情的質問,金在中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真的被這樣的鄭允浩嚇得臉色開始發白,鄭允浩從未這樣的對過自己,沒有表情的鄭允浩金在中甚至不知道現在這個到底還是不是哪個寵著自己,哄著自己的鄭允浩了。

鄭允浩看著表情呆滯的金在中才回過神來,親吻著被自己嚇著的寶貝兒:「好了,好了,我們回臥室去,那裡有,嗯。」

金在中摟緊鄭允浩的脖子輕輕的回了一句:「嗯」。

鄭允浩還是像以往那樣的溫柔,在他的身下金在中還是那樣的快樂,金在中在鄭允浩的不斷耕耘下,慢慢的忘記剛才的不太正常的一瞬間,但是他不知道,這個吻著自己,進出自己體內的男人現在在想些什麼。

金在中在浴室裡洗澡,鄭允浩靠在床上抽著菸,看著金在中脫漏在枕頭上的頭髮發呆,直到金在中洗好澡,穿好衣服俯下身親吻他嘴唇:「我先去完成今天沒完成的事,晚上回來跟你一起吃飯。」

「嗯」鄭允浩回吻著他。

 

 

鄭允浩面無表情的坐在對面,手上拿著傑姆剛給的DNA檢驗報告,裡面的百分比數讓鄭允浩的眉頭稍稍的低下,一切的真相就要被揭曉。

傑姆從一開始就沉默的坐在鄭允浩的對面,當鄭允浩找他做這個DNA檢驗的時候,他就知道有些事就只能做不能說,但是人都是又好奇心的,他當然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在他還在發愣時並沒注意到鄭允浩已經抬起頭看著自己:「可以了,你先回去吧。」

「嗯‥好的,那我先回去了先生。」說著傑姆就起身走向鄭允浩寬大的辦公室門。

剛走到門口還沒來得及打開,門就從外面被推了進來。高柏斯和傑姆點點頭示意,就與他擦肩而過走向鄭允浩:「先生,這是您讓我查的資料。」將手中的資料遞給鄭允浩。

這份資料記載著一個人的半個人生,也承載著這個人的所有情感,高柏斯不知道鄭允浩將怎樣看待這份資料,不管怎樣高柏斯都覺的作為局外人的自己無法給出任何的評價和想法,金在中就像這份資料一樣,一直被隱忍在他心中,而今天卻被別人挖出來他一直苦苦隱藏的所有。

鄭允浩的眼神隨著資料一頁一頁的翻開越來越陰沉,直到他氣憤的將資料甩手一扔:「把金在中帶到過來。」

高柏斯看了看隱忍著怒氣的鄭允浩還是開口說道:「金少爺今天早上的飛機,已經回韓國了。」

「就算是天邊也得回來說清楚。」

「好的,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