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只熱鬧了不到半年,和朴正國預計的一樣,股價起伏是有的,但也在可控範圍內。但對允浩的影響也不是沒有的,進公司的時候,原本帶著花癡眼神看自己的女員工開始三三兩兩地在背後竊竊私語,回頭還偷偷地笑,允浩也沒懂,為什麼這些女人會不是沮喪,還偷著樂呢?朴正華不想甘休,但是他沒辦法,如果他以這事為由發起對允浩的彈劾,那勢必會讓焦點也聚集到自己的兒子身上,想以這個為藉口除掉允浩的計畫徹底失敗了。

俊秀的媽媽得知這樣打擊不了在中和允浩,便想直接從俊秀下手,跟他說他的爸爸有多噁心,想以此讓兒子回來自己的身邊,只可惜,俊秀的回應,讓她希望破滅:

「我想我還是叫你阿姨吧,反正我從來沒有叫過誰“媽媽”,突然這樣叫一個人,我覺得有點奇怪。我想,如果不是我爸爸告訴你,你甚至連我叫“金俊秀”都不知道吧?我爸爸再噁心,也沒噁心到拋棄我走掉,你說是不是?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不會離開他的。」

就在這天,在中接俊秀和有天回家的時候,俊秀在車子裡對在中坦白了一切:

「爸爸。」

「嗯?」

「今天那個阿姨又來找我了。」

「什麼時候?!」

「我一開始練習她就出現在場邊了。」

「然後呢?!」

「我跟教練說我有點事情要跟她說。」

「你跟她說了什麼?」

「忘了。」

「忘了!?」

「我覺得她不會來找我了。」

「為什麼?」

「明知道沒結果,還來幹什麼?」

「………」

在中心裡百般感慨,自己的兒子突然這麼冷靜這麼有氣魄。

 

到家的時候,在中給一家人做了一大桌菜。在他做飯的時候,有天把俊秀拉到了房間把門關上了:

「你跟你媽媽說什麼了?」

「就是你教我說的那些唄。」

「一個字也沒忘?」

「我都背了這麼多天了,還好她今天終於找我了,不然你再要我多背幾個晚上我真的要死了……」

「讓你去說你肯定什麼都說不出來。」

「行了,你厲害,保護了我們全家,行了吧?」

「當然。」

「下去打遊戲吧!」

「你的智慧只在那個領域有建樹……」

「不打算了,我叫我爸跟我打,他比你打得好多了!哼!」俊秀邊說邊往樓下跑。

「金俊秀你等等我!」

 

允浩一回家,看到兩個兒子打遊戲打得專注,一副不是你死就是我不活的樣子,特意走到兩人身後揉了揉兩人的頭髮,然後直奔廚房,廚房裡他那誰誰正在樂呵呵地哼歌。放慢腳步輕聲靠近,從後一把抱住!

「啊!」

這一招,對在中一直管用。

「嘿嘿!」

「再這樣剁了你的手!」

「這話聽了好幾年了……哇,今晚做這麼多菜啊?」

「嗯。」

看在中的樣子,允浩就猜到了大概。

在中一直在用心做菜,允浩在旁邊一直偷吃!在中放下鍋鏟不停地揉允浩的臉:

「你個大壞蛋!」

這時廚房門外傳來一聲:

「你個壞人!!!」

兩人走出去一看,只見有天在揉著俊秀的臉大喊:

「老是贏老是贏!讓我贏一次會死啊?!」

俊秀被揉著臉還是笑得一臉得意。

允浩拉著在中走回廚房,不求什麼,只求日子能一直這樣。

 

 

 

 

 

 

 

第十一話

 

有天的十八歲有驚無險地來了,雖然到了之前說好的年紀,但是還在學校的孩子,完全沒有經營的知識和經驗,所以,像當年朴正國當代理總裁一樣,允浩現在算是代理總裁;不過,和當年的允浩不同,當年允浩是在公司裡跟著朴正國摸爬打滾,而有天高中畢業之後就到美國讀書了。

送有天離開的那天,俊秀一直躺在床上,面向牆壁,一直在裝睡。大家都知道他在裝睡,誰都沒有戳穿。直到快要出門,有天才進來,在房間裡安靜地站著:

「俊秀,我準備出發了。」

俊秀動了動,還是沒回頭。

有天走出房間,輕輕帶上門。俊秀集中全部精神,留意著門外的動靜,有天站著,有天下樓了,整條樓梯都走完了……有天……

八歲半開始,每一天晚上都睡在一個房間裡,笑的時候一起,哭的時候也沒分開過。總覺得自己一直被你照顧著,但是你卻說,我是你的開心果。是嗎?俊秀是你的開心果嗎有天?

隱約聽到了爸爸叫有天換鞋子的聲音了……

俊秀突然坐起來,飛速下了床,拉開門往一樓跑。

「俊秀?」有天笑著看著俊秀。

「一起送你去機場吧,我也去!」

「趕緊去刷牙。」說完在中都偷偷笑了,自己的兒子自己最瞭解了,他就沒想過俊秀看著有天離開能一直待在床上忍著。

還是一套史努比的睡衣,只是尺寸已經大了三個碼。嘴邊的牙膏泡沫也沒擦乾淨就跑了出來:

「行了!刷好了!」

「你看你……」有天用食指把俊秀嘴邊的泡泡弄了下來,「還跟小時候一樣。」

「………」俊秀突然抿起唇,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金俊秀你別這樣……」

俊秀趕緊轉過身上樓:

「我、我先換衣服。」

兩個爸爸在一旁看著也鼻子酸酸的。

…………

 

一路上,兩人什麼都沒說。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在中坐在副駕駛座上,後座只剩下兩個孩子了。

俊秀一路只看著窗外,景物飛速後移,像留不住的有天一樣。

「俊秀。」有天坐過來了一點。

「嗯?」俊秀回頭,看著有天紅紅的眼睛,「有天……」

「我耶誕節會回來的,也就是三個月之後而已。」

「嗯,我知道。帶禮物,記住。」

「你好好踢球。」

「嗯,你也別忘了練習彈鋼琴……」

「嗯。」

「我還沒說完,還要記得練習練習打遊戲,我們的差距越來越大了,和你玩有時候真的很沒有意思……」

「………」有天覺得自己的眼淚瞬間就乾了……「噗…」

「笑什麼?」

「沒。」

「老騙我,我跟你說,你去到美國別騙人,人家有槍的,你就回家裡來騙騙我就好了……」

「撲哧!」有天完全忍不住了,看著俊秀認真的表情笑了出來。

「真後悔出來送你了……」俊秀重新回頭看著窗外。能看著你笑著離開,這就夠了。你暑假回來耶誕節回來,這就夠了。

「金俊秀。」

「嗯?」

「好好踢球。」

「還用你說。」

「你別得意,進國家隊不是終點,我們說好的。」有天摸了摸手臂,「隊長袖標。」

俊秀點了點頭:

「我會努力的。」

…………

 

到了不得不安檢的時候,有天背著背包,轉身準備離開。允浩走過去,張開手臂,有天衝到允浩的懷裡,緊緊地抱著允浩。

「爸爸出差的時候會去找你的。「

「嗯……」

「第一次離開爸爸、離開家裡這麼遠,一切要小心,沒事給爸爸發發郵件打打電話,好嗎?」

「嗯。」

走到在中跟前,有天用力地抱著在中:

「在爸……」

「有天。記住好好吃飯,別回來的時候讓我發現你瘦了,知道嗎?」

「嗯。」有天的聲音都哽咽了。

「傻兒子,沒事……」在中摸著有天的腦袋,「你自己都說了,耶誕節就回來了不是嗎?別哭了,把俊秀都弄哭了……」

有天回頭,看到在他身後吸鼻子的俊秀,拉過俊秀的手把俊秀摟在了懷裡:

「你這麼傻,我不在你身邊怎麼辦?」

「你快點修夠學分就回來吧,好嗎?有天好嗎?」

「好……好好好……」

「讓有天進去吧,要誤飛機了。」在中對俊秀說。

有天一步三回頭地走在寬敞的過道上,身邊的人來來往往,他的腳步也沒有停留,但是感覺什麼沉甸甸地一直在身後拉著自己,讓自己走遠了也知道回頭。

 

有天去美國後的一個月,原本就住在大學裡的俊秀也隨著國家隊進行集訓去了。

就這樣,家裡剩下兩個即將邁入四十大關的叔……

 

 

自從負責BEL AMI分店的業務以來,在中就可以按照正常時間上班下班了,當然了,兩邊還是打著金在中限量出品的招牌。

兩個中年男人回到家,現在偌大的家裡就只有他們,你說,這想做什麼做不了呢?

允浩不算體育迷,做運動就是在家裡的簡單的器械上簡單練一練,例如,跑步機上跑跑步;但是他喜歡看網球,超級喜歡看,無論什麼時間播、無論第二天是不是要上班要多早上班也要看,要是遇上上班時間有比賽,回頭也一定要看錄播。

 

這天晚上,淩晨一點四十五有一場比賽,允浩一直邊工作邊等著,可是他在房間裡的小沙發上一直像小雞啄米一樣犯睏。

「喂……」在中坐到他身邊戳了戳他的臉。

「誒?嗯……」允浩搖了搖頭。

「睏了就睡覺吧,我幫你弄好了,會自動錄的。」允浩撅著嘴不停地搖頭:

「不要不要不要……難得看一次直播……我要看直播……」

「聽話聽話聽話……」在中一隻腳跪在沙發上一腳站在地上,抱著允浩的臉,要親又不親的樣子,惹得允浩仰起頭邀吻,「不聽話咱麼就不親了。」

「不信……」

「看你都睏成什麼樣了。」

「明天又不用上班。」

「那先睡一會兒吧,我等一會兒叫你起床。」

「不用了,你先睡吧。」

「不睡,你要是不睡我就陪你一起等。」

「你明天要上班。」

「不怕,以前睡得更少也能起來。」

「唔……」

「不想我陪你等啊?」

「想。」笑得賊歡……

兩人一開始還併排坐著,在中看這個月的業績,允浩在看新車型的研發方案。

看著看著,在中就受不了了,一開始像允浩剛剛那樣“小雞啄米”,允浩見了,想讓他上床睡,他抱著允浩整個人掛在允浩身上就是不要。

「那睡我肩膀上?」

「嗯……」

就這樣,靠在允浩的肩上,在中一下子就睡過去了。允浩伸手摟過在中的肩膀,低頭看著呼吸平穩的在中,忍不住親了親在中的睫毛,在中抖了抖,舔了舔嘴唇又睡了過去。允浩又親了親在中的臉頰。

…………

 

時間一到,允浩開了投影儀,牆壁成了天然大電視。允浩帶起無線耳機,隨著比賽的進程情緒會起伏激動,但是他怕自己會弄醒在中,所以他把在中扶到自己的大腿上讓在中躺著睡。

這,本來是好好的,可是人一睡著了會不自覺地動,在中在允浩的大腿上躺著,因為房間裡的燈一直開著,睡著的人肯定往暗的地方鑽。躺在別人大腿上睡覺的,除了褲襠的位置,還能往哪個比較暗的地方鑽呢……

允浩本來一直聚精會神地看比賽的,激動處還握個拳咬個牙的,可是當他發現了在中的動靜之後,注意力就再難以集中到比賽裡去了。他一直試圖努力坐直身體,背往沙發背上緊緊地靠著,可是他往後靠,在中也還是會繼續往暗裡鑽的……

「唔……」在中努努嘴,動了動。這嘴巴貼著的位置,大概……大概就是那裡……

努嘴本來是睡著的人十分十分正常的表現,但是,這在那個醒著的男人看來……

「完蛋了……」允浩心裡暗罵了自己一句。

睡著的那男人完全不知情,還伸手想要抱允浩的腰,允浩握住他的手不讓他動。這一抓,把在中給弄醒了。

「唔……」從側躺換成平躺,不滿地皺著眉頭睜開惺忪的雙眼,焦距回來的時候看到自己正上方的男人正在以一種無以名狀的眼神看著自己,身體還有點僵硬。

「還沒看完呐?腳麻了?」

「沒有……要不你先上床睡吧?」

「不要……」在中有點清醒過來了,抬起手想要摟過允浩的脖子來親一下。

「別……」允浩的“鬧”字還沒說出口,在中正在往上抬的手也停在了半空。

「………」因為,在中不小心摸到了褲襠那的……

在中用食指點了點已經興奮的小允浩:

「不乖……」

允浩看著在中的表情,點了點在中的鼻尖:

「是你不乖……」

允浩脫掉耳機,低頭親在中,在中輕輕仰起臉,迎接允浩的吻。舌尖互舔了一陣,在中輕輕推了推允浩。允浩不解地看著在中。

「怕你脖子累腰累。」

「怕我腰累啊,嗯?」

「壞……人……」

在中起身,像貓咪一樣腿趴跪在沙發上,上身趴在允浩的大腿上,撅起屁股。一隻手放在允浩的褲頭。

「我的寶寶要做什麼啊?」允浩故意問到。

「脫我寶寶的褲褲……」

允浩挺了挺腰,在中立刻把他的褲子拉下,小允浩跳了出來。在中左手握著玉柱,伸出舌頭從蛋蛋開始一直舔到頂端。允浩開始喘氣的時候,在中使壞地停了下來:

「你還看不看比賽啊?」

「不看了,倒是想看看我的寶寶有多厲害……」說著打了下在中的屁股,而後把手停在在中的屁股上不停地揉捏著。

 

「唔……」因為小允浩的尺寸,在中難耐地呻吟出聲,估計是“深喉作業”,嗓子被頂得不舒服了。但是允浩的回應和允浩的呻吟聲讓在中更加賣力。在中用雙唇包著牙齒,因為怕小允浩被牙齒碰到會不舒服,這麼多年了,他早已知道怎樣做小允浩最喜歡。感受著它在自己的口腔裡越來越炙熱、越來越硬,在中含吮、吞吐的速度更加快了。

「在中……啊啊……金在中你就是個妖精……」允浩閉著眼睛揚起頭靠在高背沙發上,嘴唇微張著,伸出舌頭舔著自己愈發乾燥的嘴唇,手也伸進了在中的小褲褲裡,摸著在中那沒有因為年齡漸長也變得不再光滑的屁股。中指遊走到小口處,允浩在上面輕輕畫圈,只要他一試圖進去一點,在中就會用力吸小允浩;知道在中的反應之後,允浩的中指一直在淺淺地進進出出。在中急了,想讓允浩沒入整根手指,本能地把腰壓低、把屁股撅起來,邀請允浩。允浩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寶貝的心思,但是他就是不讓他如願,這樣便能看到更加誘人的他。在中更加賣力地讓小允浩在自己的嘴巴裡進出。

「啊啊……啊啊啊啊……在中、在中呐……啊啊啊……」允浩的呻吟愈發急促,他知道自己快要來了,摸了摸在中的脖子讓他起來,在中起來的時候重新低頭親了親小允浩的頂端,才一抬頭,允浩就射了,在中的下巴……嘴唇上也沾到了……

「在、在中……」允浩有點緊張,這些年來他都很注意,再熾烈也不做太過火的,因為怕在中反感、不喜歡但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不開口。允浩想起身去拿紙,但是剛剛那個完腿有點發軟,在中讓他做好,自己走往主人房的浴室裡清洗了下。

 

走出浴室的時候,在中看到允浩溫柔地笑著朝自己張開雙臂,他走過去坐到允浩的大腿上,允浩立刻摟住他的腰:

「剛剛……不好意思啊……」

「我又沒說我不願意……」

「那你願意啊?」允浩單手摟住在中的腰,一手挑弄著在中的下巴,沿著下巴一直摸到在中的下唇。

「願意。」

「願意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嗯?」允浩重新雙手摟著在中的腰,嘴唇靠近在中的身體,隔著睡衣一下一下地親,也沒有固定親哪裡,胡亂地親著。

「唔……」在中推開允浩,雙手捧著允浩的臉,捏了起來。

允浩雙手慢慢往下滑,一直滑進在中的褲子裡。允浩抬頭,在中甜甜的紅紅的嘴唇已經在等著他……允浩一來就想把舌頭深入,但是在中抿著唇,只讓他親嘴唇。

「張開嘴巴,乖……」允浩說。

在中微微張開嘴唇。

「舌頭,伸出來啊……」

在中輕輕咬住自己的舌尖,讓它只露出一點點,但這足以讓允浩癡迷。允浩從在中的喉結開始一直往上舔,舔到在中的舌尖的時候在中鬆開牙齒,伸出舌頭回應著允浩,舌尖和舌尖就像兩個淘氣的小孩,你拍一下我然後跑開,我迫不及待地追上你,回打你一下……兩人互相引誘著又互相捉弄著。允浩的手在在中的褲子裡捏著,還不時在小口那裡輕輕繞圈圈。

「唔……癢……」

「那我不動?」

「唔……你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我笨,寶寶告訴我想要什麼?」

「………」在中不說話,摟住允浩的脖子,主動地猛烈地進攻起來,他舔著允浩的上顎,允浩立刻用力地揉他的屁股。

「唔唔……」

「嗯呐……」

兩人悶哼著,再也忍不住了。

 

允浩托著在中的屁股順勢把在中抱了起來,在中兩腿緊緊夾著允浩的腰,一路上親吻也沒有停止,在中一隻手摟著允浩的脖子一隻手揉著允浩的頭髮,在中閉著眼睛,允浩也閉著眼睛,路上磕磕碰碰地,有點危險,但是兩人一直忘情地吻著,一直到了床邊,允浩把在中放到床上,在中雙手環著允浩的脖子把他也帶了下來。在中躺在床邊,腿在床邊掛著,允浩彎著腰站著,嘴巴一直不肯離開在中的唇,在中扭頭他還一直追趕著。他抬起在中的腰,把本來已經褪掉一半的褲子全部脫掉。在中抬起雙腿,在允浩兩邊腰側摩擦著。允浩站直,脫掉自己的衣服往在中身上撲。在中哼哼地壞笑著,一路欲擒故縱地躲避著允浩炙熱的吻,一邊又故意挺腰摩擦著小允浩,允浩還穿著褲子,小在中被布料摩擦著,這麼細嫩的小在中反應特別大特別快……

允浩動手大力地扯開在中的睡衣,聽得到睡衣的紐扣被“啪啪”地扯掉。在中衣服被脫掉,允浩坐到在中的大腿根那兒,閉著眼睛仰著頭胡亂地揉著在中的腰、在中的胸。

「啊啊……」點點被碰了,在中難耐地呻吟著,想要更多觸碰。

聽到在中的叫聲,允浩興奮難耐,頭和上身趴在在中身上,撅起屁股把自己的褲子全部脫掉。在中把允浩拉了上來,允浩把手伸到在中身下,用力地摟著,在中也把手放到允浩的背上,用力地抓。

「啊……在中……想要我嗎?」

「想……」

「是不是很想要我?嗯?在中……想要嗎?」

「想……要你進來、進來……」

允浩爬到床頭櫃那兒,把潤滑劑拿出來,回頭把在中的雙腿托起,對著小口輕輕吹氣。

「唔唔……壞人……」

「好好好……不玩了……」

…………

 

一輪開發,都知道急不來,但都禁不住地更心急。看著差不多了,允浩握著肉棒往小口裡面送……

「啊啊啊……在中啊……」進去的過程裡允浩總舒服得叫出聲,想忍也忍不住,微微睜著嘴巴喘著粗氣,胸不住地起伏著。

在中儘量把腿折起來,這樣兩人的身體會更加接近。允浩握著小在中按著自己進攻的節奏套弄著,使得在中和他的呻吟也同頻。

「允呐、允浩……親、親親……」

允浩坐了起來,把在中也抱了起來,允浩左手在身後撐著,右手套弄著小在中,在中抱著允浩的脖子不停地舔不停地吻。

「在中……啊啊……啊!」每叫一聲允浩就深深地往上頂一下。

在中已經說不出完整的句子,只不住地呻吟,允浩用力往他深處頂的時候他連叫的力氣的沒了……他狂亂地抓允浩的背,舔允浩的耳朵,在允浩的耳邊呻吟。

「金在中……在中啊……說要我……啊啊啊……」

「要你……大力點……啊啊!再快點、允浩再快一點啊……」

允浩手上套弄小在中的速度越來越快。

「啊啊啊……鄭、鄭允浩……嗯呐啊啊啊……允呐允呐……啊啊!」

一陣痙攣,在中把粘膩射在了允浩的小腹,等他回神看的時候,發現允浩的胸前也有點點白濁……

「啊啊啊……寶寶、壞寶寶啊……啊!啊啊!」

在中咬著允浩的肩膀的時候允浩在在中的身體裡嘗到了最美的高潮。

兩人躺回床上,抱著一直在接吻,喘著氣,舌頭不住地糾纏著。

 

 

二月初,春寒料峭,在中上午冒著毛毛細雨去了洽談採購合同,下午才上班,一進BEL AMI的大門,裡面竟然一個客人也沒有,平日下午茶時間,雖不至於客似雲來,但是上座率也有百分之五十左右。

「怎麼了?」在中驚訝地看著門童。

「我也不清楚,經理好像說……我也不知道,你去辦公室問問吧。」

「好的。」

在中疑惑地往辦公室走,推門進去,看到賢重在看雜誌:

「今天怎麼了?」

「希澈打電話來說有人要包場。」

「包場?」

「嗯,具體是誰沒說。」

「包幾點的場啊?怎麼這麼早就清場?但是又不見有佈置場地的來?」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來之前就收到他電話了,說這天不營業。」

「好吧……他還是老樣子,神神秘秘的。」

「對啊。」

在中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準備歇一歇就開始等待包場的客人的到來。他走到衣架子旁邊,把呢絨大衣脫下來掛好,裡面就只剩下一件比較厚的黑色襯衣。他走到沙發旁邊,躺下想眯一會兒眼睛。躺了一會兒,覺得暖氣不是很夠,他起來把大衣拿上,蓋在自己身上。果不其然,身體暖和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

 

「唔……」

睡了不知道有多長時間,在中才醒來。睜開眼睛,發現四周近乎黑乎乎一片。

「糟了!」在中站起來,想開燈,但是因為腳麻得很一下子重新跌坐在沙發上,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一看,完了,已經快七點了,怎麼今天會睡得這麼熟!?

他捏了捏右邊小腿,站了起來,穿上衣服,把衣服的腰帶系好,拉開房門就往外面的大廳小跑出去。

「誒?」不是說有人包場嗎?怎麼會還這麼昏暗?

在中左顧右盼地往外走,可是,奇怪了,不僅沒有客人,還連員工都一個不見,今天到底怎麼了?他拿出手機,想打電話問問希澈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在他拿出手機的瞬間,電話就響了,把剛睡醒的在中嚇了一跳。

陌生的電話號碼?在中一下子就聯想到不好的事情,小心翼翼地接通了電話:

【喂?】

【喂……】對方故意拖長聲音,好像還捏著嗓子。

【喂?請問您是?】

【你再往前走一點,再一點點,然後往左邊看……】

不等對方把話說完,在中已經三步併兩步地走到一層的正中央。

「………」在中往左一看,半個場地飄滿了大紅色的氫氣球,粘在樓頂………穿著黑色大衣男人在飄飛的繩子間站著,男人笑意盈盈地看著在中:

「在中,生日快樂。」

在中走到允浩面前,捶了下允浩的胸膛:

「你真的、真的……好可惡啊……」在中也說不清自己這一刻的感受了。

「開心嗎?」

「開心……開心死了……」

允浩笑著把在中摟到懷裡:

「胡說,生日說那字幹什麼啊……你開心就好。」

在中推開允浩,親了親允浩的嘴唇:

「獎勵!」

「哈哈!我都還沒給禮物你就給我獎勵了?」

「還要給我禮物?這驚喜已經…已經……」

允浩從手中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

「你猜裡面是什麼?」

「………不猜。」

「猜猜吧……唔唔唔……」

「項鍊?」

「這麼小的盒子裝條項鍊?」

「手鏈?」

「別胡鬧……」

「………」

昏黃的燈光裡,允浩還是看到了在中的臉變紅。允浩打開盒子,拿出裡面的東西。在中看到了立刻捂住臉不好意思地笑,而後,眼眶裡瞬間濕潤了:

「鄭允浩……鄭允浩你這是要幹嘛……」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多到我都會搞錯到底是十年、十一年還是十二年了,我覺得,我這沒心沒肺沒記性的,不行,要找個記性好的做事情細心的給我記住才行……」

「所以呢?」

「那個圈圈套住這人才行啊!不然他跟別人跑了給別人記著去那我怎麼辦?!還有,我又不會做飯,什麼都不會,沒了他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在中的眼淚又乾了,嗤嗤地笑了起來。

「你看你這又哭又笑的,就像個小孩。」允浩親了親在中的眼瞼,在中的眼睫毛輕輕地顫抖。允浩把盒子放到旁邊的桌子上:「來。」

「什麼啊?」

「無…名…指……」

在中舉起左手。

「右手……」

「嘿嘿!」

在中淘氣地擠眉弄眼,然後把右手舉到允浩的面前。允浩握起在中的右手……

「誒!等等!」

「又怎麼了,嗯?」允浩把臉湊到在中面前,鼻尖掃著在中的鼻尖,「真的像個小孩。」

「不是……」

「那是什麼?」

「我沒買。」

「買什麼啊?」

「你給我的這個……」

「我不用。」

「用!什麼叫不用!」

「好好好,不生氣不生氣,寶寶說用就用。」

「在外面別叫寶寶……」

「沒事,就我們兩個。」

在中還是沒笑,允浩就緊張了:

「行行行,不叫。」

「我可以叫你寶寶,你不能這麼叫我,哈哈!」

「………」

「總之今晚先不要。」

「為什麼啊?」

「我買了我們交換。」

「………」允浩單手摟著在中的腰,「知道交換戒指是什麼意思嗎?」

「……嗯……」

「嗯什麼?說說是什麼意思。」

「唔……你知道就行了,非要人說出口……」

「我要聽。」

「就……就結婚啊。」

「對啊,結婚。」

「也不在乎那形式。」

「我在乎。」

「……允浩?」

「我說我在乎,我想要和你有一個婚禮,金在中。」

「我也想啊……但是不行啊。」

「為什麼不行,這裡不行我們就去行的地方。」

「嗯?」

「我會弄好的,只要你一聲願意,我什麼都願意去做,再難再麻煩也會做好。」

「願意,當然願意。」

允浩把戒指放回盒子裡,抱著在中輕輕地來回晃。在中把腦袋擱在允浩的肩膀上,完全放鬆,就像,把自己的一生都交托給了這個人一樣。

「不用吃飯了……」在中在允浩耳邊喃喃。

「為什麼啊?」

「甜得都膩了……吃不下了。」

「哈哈。」允浩用力摟了摟在中的腰,「這麼多年,都快是四十歲的人了,一直不見你胖,淨一直瘦。」

「心疼嗎?」

「疼死了……」

「又說不能說那個字,你自己又說。」

「對對對,不說不說。」

纏纏綿綿的,真的就只吃了一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你儂我儂地過了大半夜,允浩和在中喘著氣、臉對臉的,快要累到睡著的時候,在中捏了捏允浩的肚子,湊到允浩耳邊:

「胖胖老公……」

「什麼?」

「胖胖老公……晚安……」

允浩頓了頓,顧不上在中湊上來溫柔熱情地吻他,鬆開抱著在中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肚腩,好像真的有點肉……重新摟過在中,在中真的越來越瘦,以前年輕的時候是乾乾的,現在是精瘦,手摸向屁股,屁股又是肉肉的,讓人著迷。允浩閉著眼睛感受著在中的吻,手上摸著在中的身體,越想越擔心——自己這樣,還足夠吸引在中嗎?在希澈的牽引下,和在中打交道的基本上都是國外最頂尖的甜品師,說來奇怪,那些甜品師,尤其是年輕的,都是在中這種身材的……越想允浩就越心慌。直到在中爬到他身上舔他的身體咬他的點點他才回過神。

 

======================================

 

啊~~~~~~~!!!這個H真的是......

我有種在貼小黃文的感覺= =|||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