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自己宮中,韓庚他們已經離開了,在中有些擔憂的看著允浩,允浩將皇上和他的談話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在中,只是隱瞞了關於在中的那部分,在中聽後,也皺起了眉頭,允浩拍了拍在中道:

「現在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別想太多,畢竟,事不是我們挑起的,況且到了這一步,也停不下來了。」

在中點點頭,看著允浩道:

「允浩,我是男兒身這件事,該說出來了。」

允浩看著在中,聽他的下文,在中繼續道:

「如今牡丹和允翔已經被逼到死角了,不過他們一定不會就這麼放棄的,我是男兒身這件事,要是被他們挖出來,那對我們不利,所以,我們要主動出擊才行。」

允浩點頭道:

「那你的計畫是?」

在中回道:

「讓我想想。」

 

牡丹和允翔回到宮中,牡丹氣的白了臉,允翔此時卻在心頭盤算著另外一件事,當初會娶牡丹,是相中她有些潑辣算計之氣,能夠為自己所用,但是最近的事表明,她顯然已經沒有什麼利用的價值了,允翔打算著,是時候摘掉她這皇妃的頭銜了。

牡丹還不知允翔的想法,開口道:

「我一定要扳回一城,這個金在中,我就不相信她沒有馬腳!」

允翔聽了,興趣缺缺的回道:

「你就安分點別再折騰了,臉還沒丟夠不成。」

牡丹怒道:

「我這麼做還不都是為了你!」

允翔回道:

「為了我,那你就好好看看,你為了我做的這些事吧,是把我推向成功還是變成別人的笑柄了!」

允翔說完就甩手進屋了,牡丹覺得不對,以前允翔不會這麼對她的,牡丹開始覺得不好,或許允翔有了想不要她的想法,牡丹握緊拳頭:我絕對不會就這麼垮掉的!

 

深夜,在中怎麼也睡不著,輾轉反側,在中看著允浩熟睡的臉,又伸手為允浩蓋上被子,這時,在中挑起嘴角,一個計策,在他心裡出現了。

 

 

忙完了宮裡的事,有天覺得是時候再試探一下俊秀了,最近俊秀也總是心事重重,有天看在眼裡卻不說不問,經過這幾天,有天覺得,以俊秀的性子,是時候他自己就要找自己說了,到時候,只要稍加試探就能問出不少事情。果不其然,坐在屋子裡看書的有天,看到門外一直有個人影在晃悠卻遲遲不進來,有天挑起了嘴角。

放下書,起身,有天裝作不經意的開門要出去,俊秀一驚,有天故作驚訝道:

「俊秀,你怎麼在這?」

俊秀吞吞吐吐,

「有天,最近不知道能不能有時間見見在中哥啊。」

有天把俊秀帶進屋子坐下,

「怎麼,你是有很急的事情找他嗎?最近看你似乎有些事情啊,不能和我說嗎?」

俊秀有些猶豫,

「這……」

「俊秀,你要知道,在中現在嫁到了鄭國,能幫助他的就是他周圍的這些人,也就是我們,如果你要是再這樣吞吞吐吐的話,就算真有事情也耽誤了吧,當然,如果你執意不說,我也不會勉強你的。」

看有天要轉身離去,俊秀急了,

「那個,我怕在中哥最近會有危險,所以想見他一面。」

有天皺眉,

「危險?什麼危險?」

俊秀有些為難,

「剩下的事情,能不能等我和在中哥聊過之後再決定告不告訴你呢?」

有天看他的樣子,絕對不是撒謊,有天點點頭,

「明天我就帶你進宮。」

 

 

當在中看到俊秀的時候,有些微微驚訝,允浩看出俊秀和在中的神色都有些不對,於是說道:

「我和有天還有些事情要說,你們先慢慢聊吧。」

在中點點頭。

關上房門,在中有些急道:

「你怎麼來了?」

俊秀也急道:

「你好久都沒有傳消息了,我很著急啊,馬上就要到期限了,你要怎麼辦?」

在中沉下臉色,

「距離期限還有些日子,況且,我現在是皇妃,也能撐住一段時間。」

「可是,這不是很危險?」

「沒辦法,現在允浩的處境也很難,我的安危暫時就先放到一邊吧,畢竟天高皇帝遠,我離金國那麼遠,總會有辦法的,我必須得先幫允浩穩住這邊的局勢再說其它。」

俊秀有些心疼,

「在中哥,這樣做,值得嗎?」

在中嫣然一笑,

「沒什麼值得不值得,他是我愛的人,是我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人,是不能用任何尺規來衡量的。」

「在中哥,你有沒有想過,把這些事情和允浩哥說?」

在中想了下,

「讓我想想吧,就算說,也不是現在這個時機啊。」

 

走出宮裡,有天對允浩道:

「我跟俊秀說話的時候,他神情有些焦急,他說怕在中有危險。」

「危險?」

「是,他是這麼說的,再問他,他說要等和在中聊過之後再決定和不和我說了。」

允浩聽了,長出一口氣道:

「真是,現在已經焦頭爛額了,卻還有這許多不確定的事,父皇也已經找我談過了,關於在中和這些事。」

「皇上的態度是?」

「暫時應該不會有什麼舉動吧,但是,要是辦不好,我怕真會保不住在中啊。」

「唉,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先把最眼前的事情過去吧。」

「也只能這樣了。」

 

 

此事暫且不提,在中借著要為允浩做糕點的時間,把錦瑟帶到廚房,問道:

「在我們宮中,是否有允翔他們宮中的眼線?」

錦瑟點點頭,

「一直都有,但是我把她安排在了洗衣房,所以她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聽冬雪說,二皇子那邊,已經都快放棄這個眼線了,況且,七皇子這才回來沒多久,她也沒什麼事情好說。」

在中聽了,悄悄附在錦瑟耳邊說了幾句話,錦瑟驚訝道:

「娘娘,這會不會太冒險了,這……」

在中搖搖頭,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好,那我知道了。」

在中已經聽冬雪說了,最近牡丹已經發狂了,四處的找人要調查在中的事,所以此事也不能再拖了,必須儘快辦,不然要是被牡丹自己發現的話,那就真是壞事了。

 

 

有天按照在中的指示,在傍晚的時候,將希澈帶進了宮中,就待在距離允翔他們不遠的一個別院裡,今天晚上,可以說是特別關鍵,有天都有些微微緊張,希澈卻仍舊不以為然。

在中又拜託允龍,把允翔和自己宮中的侍衛都換成了允龍的人,允龍身邊的人都是武藝高強,輕功了得的人。

幾乎所有的準備都已經就緒了,只是,還沒告訴當事人允浩,在中怕如果說了的話,允浩會不合作,所以索性瞞著他,反正在中相信,允浩的表現是不會讓自己失望的。

 

晚上回到宮中,允浩就覺得有些蹊蹺,宮中無人,燈光也很昏暗,走進屋子,就看到床上擋著紗帳,朦朦朧朧的看到床上躺著一個人,看身形,絕對就是在中,允浩疑惑的走過去,拉開帳子,差點沒噴鼻血。

只見在中披著長髮,只穿著一件長袍,雪白的胸脯和大腿就那麼若隱若現的,允浩深吸一口氣道:

「你這又是玩的什麼把戲?」

在中不語,一把拉過允浩就吻上了他的唇,允浩覺得有些不對,但是卻又無法推開在中,那似絲綢般的肌膚,讓允浩不忍離去。

在中推倒允浩,坐在他的身上開始解允浩的衣服,允浩開始覺得疑惑,他按住在中的手,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在中脫開手,繼續解衣服,

「能有什麼事情,難道我們是夫妻,不該這樣嗎?」

允浩語塞,

「那倒不是,只是覺得很奇怪。」

解開允浩的衣服,允浩久經鍛煉的身體讓在中也咽了口口水,故意把自己的衣服扯開的更大,在中拉著允浩的手,解開自己的衣帶,

允浩的雙手扶著在中的腰,在中的上半身完全裸露在允浩的視線裡,在中也發覺自己身下有什麼東西在頂著自己,在中笑道:

「我還一直以為你對我沒感覺呢,不然這麼久都不碰我,不過看來不是這樣啊。」

允浩回道:

「我不碰你,是怕你的身體受不了,我什麼時候說過對你沒感覺,如果你能在信任我一點就更好了啊。」

允浩已經變成深色的眸子讓在中沉溺,這番話,也讓在中意識到了什麼。

緩緩的低下身子,在中把頭放在允浩的頸邊,低聲道:

「我信任你,我最信任,最愛的人就是你,所以,不要擔心我的身體,你從來不碰我,這也是對我的不信任,不是嗎?」

在中邊說,邊引著允浩的手到自己的下身,感覺到的熱度讓允浩的眼色更深了,抱緊在中的身子,允浩將在中深深的壓在身下。

吻著在中雪白柔嫩的肌膚,允浩一把扯下在中的衣服,低聲道:

「我愛你。」

在中的眼睛濕潤了,摟緊允浩的脖子,把自己向允浩貼的更緊,允浩伸出手,緩緩探向在中的下身,真心換得真心,真愛換得真愛,一室的旖旎,連空氣都帶上了顏色。

 

與此同時,有天得到允龍侍衛的報告,帶著希澈進了允翔的宮中,允翔看到希澈,高興道:

「謝謝有天了。」

有天回禮,

「哪裡,您二皇子想要的人,我能不給你帶來嗎?」

有天和希澈使了個眼色,有天就離開了。

留下希澈,允翔近距離看著希澈,更是收不回眼睛了,允翔伸手拉住希澈的手,希澈笑道:

「你喜歡我?」

「嗯,很喜歡。」

「可是你有皇妃了吧,好像是個很潑辣的女人。」

「放心,我很快就會休了她的。」

「你確定你真的喜歡我,無論如何?」

「是,我確定!」

希澈抽回手,把允翔的手放在自己胸前,說道:

「好好摸摸,我可是個男人。」

允翔一愣,收回手,驚訝道:

「男人?」

希澈笑道:

「是啊,男人,怎麼,男人你就不喜歡了嗎?你不是說你喜歡我,無論如何嗎?我就覺得你是說大話啊。」

希澈說完就轉身要走,允翔拉住希澈道:

「男人又怎麼樣,我就是喜歡。」

「你說什麼?!」不過問這句話的不是希澈,而是,牡丹。

只見牡丹站在門口,神情驚訝道:

「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看到牡丹就站在門口,允翔來了氣勢道:

「我說我就是喜歡他,即使他是男人!我要休了你,怎樣!」

牡丹聽了,刷的坐到地上,冷笑道:

「我剛剛接到線人的消息,說金在中是個男人,本來要告訴你我們這次有了機會,哪成想,剛到門口,就聽到自己的丈夫竟然說出這樣的話,男人,我輸給了男人,而且還不止一次!怎麼會這樣!」

希澈走到牡丹身邊,蹲下身子,直視牡丹道:

「好好看看我,你真的不認識我了嗎?」

牡丹仔細看了眼希澈,然後大驚失色道:

「你是金希澈!」

希澈冷笑道:

「是啊,我是金希澈,從我那跑的時候,你沒想到過有一天還會再見到我吧 ,拿了我的傳家寶貝,坐上了皇妃的寶座,你可真金貴啊!」

牡丹驚嚇的說不出話來,希澈步步緊逼道:

「要我說出你的身世嗎,要我說出你曾經被賣到青樓嗎,要我說出你曾經是怎麼想害我毀容,又拿了我的傳家寶跑走的嗎!」

牡丹嚇的步步後退,希澈步步緊逼道:

「看到了吧,你不但沒有毀成我的容,而且現在還輸在了我的腳下!看清楚事實吧,你是個怎樣的人!」

「啊!!!!!」牡丹瘋狂的叫了起來。

希澈冷酷的嘴臉終於把牡丹逼到了最後的防線。

希澈轉回頭看著允翔道:

「你看到了吧,這樣的我,你也喜歡嗎?」

允翔也被希澈嚇到不行,希澈留下一個冷酷的笑,然後轉身離去。

 

 

二皇妃瘋了,這是在中睜開眼睛第一件聽到的事,此時,他還在允浩溫暖的臂彎裡,錦瑟說了話之後就退了出去,在中不著痕跡的挑起嘴角。

允浩微微起身,低下頭看著在中,在中知道,雖然允浩什麼都沒說,但是他肯定也想到了,允浩從來都不是笨的,只是對自己很縱容,允浩看著在中的臉,開口道

「這回你滿意了?」

在中不置可否,允浩繼續道:

「我猜你還是沒滿意,不過,你把我們的私事也算在計畫裡,這個,似乎不厚道啊。」

「可是如果我說了,你一定不會配合的。」

允浩誠實的點點頭,

「一定要做到這種地步?」

「沒辦法,我講究精益求精,如果刻意的話,會被別人看出來是做戲的,不過,這也不完全是計畫,最起碼,昨晚,是我想了很久的。」

允浩無奈的搖搖頭,他知道,在中此刻的話,是真的。

「現在你要怎麼辦,牡丹瘋了,這事情可不小,我要怎麼和父皇說?」

在中冷笑了下,

「她是個怎樣的女人,我雖然不瞭解,但是我想她沒那麼脆弱,不過,既然她想瘋,那麼,我們就隨著她也沒什麼不好,父皇那裡 ,你放心吧,我相信這件事情他是不會管的。」

「為什麼?」

「因為牽扯太多。」

允浩點點頭。

 

有天看著俊秀一臉的心事重重,搖搖頭,他見不得這憋悶的場面,於是起身要出去透透氣,沒想到俊秀卻拉住他道:

「有天,我們談談。」

有天意外的挑了下眉毛,重新坐回去,等著俊秀開口,俊秀似乎有些艱難,但還是開口道:

「有天,允浩哥……有沒有懷疑過在中哥什麼?」

「為什麼這麼問?」

俊秀嘆口氣道:

「在中哥現在處境很難,我不想他腹背受敵。」

有天皺了下眉毛,

「那你就應該把話說的更明白點,不是嗎?」

俊秀沉思了下,說:

「其實,和鄭國和親,最開始,皇上要派來的是三公主,但是,是在中哥極力向皇上說要自己來,最後他才被嫁過來的,所以,他對允浩哥絕對絕對是真心的,我希望允浩哥能幫助他渡過難關。」

有天正色道:

「你的意思就是,他是極力推薦自己嫁過來的,所以,這其中肯定有什麼很複雜的事情,這也就是癥結所在,是吧?」

俊秀緩緩的點點頭。

 

 

二皇妃瘋了,這件事情說大就大,說小就小,允翔心中自是憤恨,但是,他不敢聲張,畢竟招一個舞姬進宮,而且還是男人,而且還逼瘋了自己的老婆,這種事情實在是讓他無法開口,只能忍氣吞聲,吩咐了下人,把牡丹安排在後面的別院裡,允翔覺得現在是焦頭爛額

不過雖然亂,但是,允翔也沒忘記牡丹的話,在中是個男人,允翔覺得,這個籌碼,現在應該拿來賭一賭,自己已經是這種境地了,坐上皇位,看來是很難了,既然這樣,那就讓允浩也別太好過了一點。

 

在中起床後就留住了要外出的允浩,允浩不解,在中說道:

「如果我猜的不錯,一會允翔就會過來找麻煩。」

允浩微微正色道:

「你怎麼知道?」

在中回道:

「以允翔的性格,絕對不會輕易甘休的,堵了這麼大口氣,又不能去找父皇說,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允浩點點頭,

「他會直接來找你。」

正說著,昨晚安排在允翔宮中的允龍的侍衛就來報說允翔出了自己宮,看樣子是往這來了。

允浩看著在中,

「這次你打算怎麼做?」

在中說道:

「這次我們就要光明正大的公開我是個男人的事情,而且還要被大家都接受。」

在中附在允浩耳邊道:

「這個時間,父皇肯定和大臣在書房議事,你把他們都帶來,不用找藉口,就說允翔在這裡鬧事就是了。」

允浩驚訝,

「這樣說會不會太冒險了,萬一他沒……」

在中打斷道:

「放心吧,他肯定會的,快去,時間快來不及了。」

 

允翔出了自己宮,就直奔允浩這來,大搖大擺的進門,下人們慌亂道:

「回七皇妃,二皇子硬闖進來,奴才們攔不住!」

在中擺擺手,示意他們下去,然後禮貌的開口,

「不知二皇子來有何事,允浩現在不在,我一個婦道人家不方便和你聊太久,要嘛…你就在這等允浩吧。」

允翔冷笑了下,

「何必回避,你又不是女人,男人和男人也見不得了。」

宮裡除了錦瑟,沒人知道在中是男人,錦瑟剛要阻攔,在中微微搖頭,然後開口,

「我不懂二皇子你什麼意思?」

允翔向前一步,

「什麼意思,我的意思就是,千里迢迢嫁過來給我弟弟和親的竟然是個男人,不知道我弟弟知道不知道啊,如果不知道,我就告訴他,如果知道的話,竟然娶個男人當妃子,豈不讓天下人恥笑,難道還妄想當皇帝不成!哈哈!」

允翔的樣子囂張極了,在中不為所動道:

「我看你是被牡丹瘋了的事情弄的有些煩躁吧,別在這說些胡話了,你如果願意發瘋就請繼續,恕我不奉陪了。」

在中說完就轉身要離開,誰料允翔一步衝過去攔住在中的去路,然後一把推倒在中在地上,旁邊的下人們嚇了一跳,錦瑟趕緊過去要扶起在中,允翔又一把推開錦瑟,抓著在中的衣服,氣急敗壞道:

「論年齡論輩分,我都應該在允浩之上,他想當皇帝,也沒那麼容易,娶了個男人,今天我就讓他被大家好好笑一笑,我不好,你們也都別好!」

允翔邊說,邊開始撕扯在中的衣服,在中死命護著抵抗,但是肩膀還是被拽了下來,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中不是個女人,旁邊的下人們,已經完全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反應,錦瑟衝過去拉扯允翔,可是力氣終究不敵。

 

就在這時,在中隱約聽到了一些腳步聲,於是在中大叫道:

「請別這樣,不要拽我的衣服,放手,放手!」

刷的一聲,在中就看到允翔被推倒在地,允浩拿著劍指著允翔的脖子,錦瑟趕緊衝過來拉緊在中的衣服,然後對著在中身後的人哭道:

「皇上,皇上,您快看看二皇子吧,他大清早上就衝過來我們這裡吵鬧,還拉扯皇妃的衣服!」

皇上此時臉色極其不好,他的身邊跟著的幾個重臣也是面色凝重,有的人趕緊轉身回避,皇上低低的開口,

「這是怎麼回事?」

被允浩拿劍指著,允翔也害怕極了,允浩的眼神極冷,似乎下一秒他就得人頭落地,抱著拼死的決心,允翔喊道:

「那個金在中他是個男人!」

「住口!」皇上低聲喊道。

「不管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是你七弟的妻子!你就這樣闖到這裡,拉扯他的衣服,你昏頭了吧!」

皇上近前一步道:

「他是金國和親過來的人,金國嫁女人,那允浩就得娶女人,金國嫁男人,那允浩就得娶男人,兩國和親,如此大事,豈是你能評斷的!如果讓金國人知道自己的皇子在這邊遇到這種事情,引起戰火的話,你一個人的命能抵過幾條戰士的命!」

皇上拉開允浩的手,對侍衛道:

「把他帶下去關去偏院,好好讓他清醒清醒!」

允翔被人拉走,皇上的話,讓他也開始害怕了,允浩扔下劍,扶過一旁梨花帶雨的在中,緊緊摟在懷裡,在中楚楚可憐的說道:

「因為我是男人,讓你丟人了。」

允浩搖搖頭,抹掉在中臉上的淚水。

在中轉頭對皇上和幾個大臣道:

「在中確是男兒身,怕給允浩惹麻煩,所以一直不敢說出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我們金國只有我一個皇子,為了能夠停息戰火,只有把我嫁過來,所以,請不要責怪允浩。」

在中要行禮,這時,一個大臣開口道:

「皇妃不必如此,兩國和親,是有條約的,說實話,和親的物件到底是誰,我們是挑不得更不知道的,別說是個男人,就是個老人,我們也不能退回去,所以,你被嫁過來也不是能算計好的,你代表你的國家,這和是男是女無關。」

這個大臣的話,讓旁邊幾個大臣都跟著點頭,還有大臣開口道:

「皇上,二皇子今天的行為實屬是大失態,如果不嚴懲的話,肯定難服眾人啊。」

皇上點頭道:

「走,我們回去好好議論此事。」

皇上吩咐允浩好好照顧在中後就離開了,臨走時,給了允浩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昌珉正在院子裡練劍,突然一把劍光閃過,昌珉快速擋下,轉個身,出劍的同時也看清楚了來人,昌珉躲過來人的劍,然後收回劍,意外道:

「你怎麼回來了?」

來人也收起劍,笑道:

「怎麼,怕見我啊,我看你這大內第一侍衛的位置坐的太久了,該換人了吧?!」

昌珉搖搖頭,沒理來人的打趣,微微有些嚴肅道:

「你回來了,那就是說,事情……」

「你怎麼像個老頭似的那麼死板啊,沒你想的那麼嚴重啦,不過,確實也不簡單,我只負責調查,不管結果,你應該懂的。」

昌珉點點頭,

「是啊,你說的對,背後調查的男人,你就好像是影子一樣啊,基範。」

基範笑了笑,

「誰讓你不樂意做影子,所以只有我來做了啊。」

昌珉近前一步,

「你是回來調查金在中的?」

基範搖搖手指頭,

「天機不可洩露啊。」

 

 

本來允浩做好了心理準備,準備接受大家對在中是男人的非議,不過被允翔這麼一鬧,這件事情反而變得沒那麼顯眼了,允浩放下筆,坐在書房發呆,敲門聲響起,進來的是錦瑟,錦瑟說在中要允浩去後花園一見,允浩愣了下,不過還是起身去了。

允浩宮中的後花園,平時幾乎沒人來,倒不是荒涼,而是因為沒人打理反而樹木花草繁盛,除了一個涼亭,連個下腳的地方都難找,所以,沒什麼人來,允浩扒著兩邊的樹木,遠遠就看到了在中正坐在涼亭裡。

拍了拍身上的土,允浩疑惑道:

「有什麼話要到這來說?」

在中沒回答允浩的問題,而是深深的看了允浩一眼,

「看來你真的是不記得我了啊。」

允浩被在中的話弄的莫名其妙,皺著眉頭看著在中。

在中笑了下,

「也難怪你不記得,當時我變了裝。」

允浩有些摸不著頭腦,

「你能不能把話說的明白些?我有些糊塗。」

在中點點頭,

「所以才約你到這啊,我會把我的秘密都告訴你的,你能負擔我全部的信任嗎?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哦。」

允浩甩了下衣袖,坐在石凳上,

「我洗耳恭聽。」

在中點點頭,開了口,

「你還記得嗎,在我們兩國要和親的前一年,有一次,你追金國的一隊去刺探軍情的人,你手下的功夫不及你,只有你一個,一直追到兩國的邊界上,差一點就要抓到人的時候,你卻沒有繼續追人,而是救了兩個女人。」

允浩沉思了下,

「好像是有這麼件事。」

在中繼續道:

「其實,你救的那個人,就是我。」

允浩驚訝的看著在中,在中笑了下,

「沒想到吧,其實,那一天,我是奉了父皇的命令去查看地形,準備與你開戰的,我就帶著一個丫鬟,打扮成深閨小姐的模樣,可是剛走到邊界的時候,就看到了你追著那些人在往這邊跑,因為我變了裝,他們也沒認出我是皇子,所以,騎著馬從我身邊飛奔過去,把我撞到了一邊,本來以為你也要從我身邊過去的時候,你卻下了馬,救了我,還把我送回到了我臨時暫住的屋子。」

在中的話,似乎喚起了允浩的印象,允浩拍了下手,道:

「是有這麼回事,不過,那個小姐是個啞巴吧,她一句話都沒說,連正臉我也都沒看到她長什麼樣。」

在中嘆口氣道:

「你真是傻啊,我知道你是鄭國的人,當然不想你看到我的樣子,聽到我的聲音啊!」

允浩點點頭,

「不過,這只是件小事啊。」

在中回道: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件小事,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大事,在那種情況下,會放棄追敵人而救人的,我看也就只有你了。」

允浩想起什麼似的道:

「那這麼說,本來打探到的幾日後要和金國開戰的事情,也是被你壓下了?」

在中點點頭,

「是啊,說起來,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我是對你一見鍾情了,我打聽出,你就是要和我開戰的七皇子,所以,我壓下了戰事,本來還想著要怎麼把你騙到我身邊,沒想到,天助我也,下一年,就傳來了要和親的詔書。」

允浩回道:

「不過,你一個皇子,怎麼能嫁過來呢?」

在中繼續道:

「本來父皇要把三姐嫁過來的,是我極力向父皇請求,最後父皇才答應嫁我過來的。」

允浩也不傻,極力請求,就意味著,肯定有什麼條件,允浩問道:

「那條件是?」

在中答道:

「父皇要我定期向金國傳送鄭國的消息,也就是說,父皇還是要打垮鄭國的。」

這回很多疑惑的事情就都能對上號了,允浩開口道:

「你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

在中笑道:

「我本來就沒想隱瞞,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而且,嫁過來一個間諜這種事情,我怕一開始就和你說的話,你肯定不會相信我的,但事實上,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

允浩回道:

「難道你不想你父皇佔領鄭國嗎?」

在中搖搖頭,

「不是不想,是父皇沒有這個能力,即使他佔領了鄭國,以他的能力也是不能長久的。」

「你這麼有能力,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在中又搖搖頭,

「我沒有治國平天下的氣概。」

允浩又道:

「那如果,你父皇是個很有韜略的人,你就會幫他嗎?」

在中笑道:

「也不會。」

「為什麼?」

「因為你。」

在中直視允浩道:

「因為你的出現,一切對你不利的事情,我都不會去做的。」

允浩沒了語言,在中握起允浩的雙手,

「我之所以那麼希望你坐上皇位,第一是因為你的確是最適合的人選,第二,是因為,如果我當了皇后,那麼,我就不能反鄭國,而且,金國也會因為是我的本家而被保護了,這樣,我也不算對不起父皇了。」

在中靠在允浩懷裡,

「其實,我只是在賭,賭你會不會還記得我,賭你知道我是個男人,還會不會愛我,我怕你知道我的這些事情後,會不再相信我,所以,我一直不敢說,我已經沒有什麼能失去了,我已經好久沒有給父皇有用的消息,他已經準備派人來了,我沒有退路了,我輸不起,我不想離開你,更不能傷害你。」

允浩緊緊的抱住在中,千言萬語,都化作了這個擁抱,在中的一心一意,在中的信任和託付,允浩輕聲笑道:

「你真傻,如果,我沒有愛上你,你要怎麼辦?」

「我想過這個可能,如果是這樣,那我就會自我了斷,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如果不是你,也絕對不會是其他任何人。」

允浩把在中抱的更緊,在中聽見了允浩的心跳聲和允浩說話時低沉的震動聲,

「把一切都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