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經淩晨3點多了,給在中簡單清洗了下就摟著睡覺了。

朦朧中感覺到有熱氣噴在臉上,很癢!我不情願的睜開眼:

「媽呀!」我嚇得不輕——在中帶著那雙腫腫的眼睛湊在我臉前死死盯著我。

「你怎麼膽子那麼小。」他撇撇嘴

「老大!~要是你一醒來就看到兩黑亮的東西在你眼前晃,你也得被嚇倒。」我驚魂未定「你怎麼總貼這麼近看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心裡說

「還說呢!」在中突然狠狠的瞪著我「你昨晚是不是又..........」

「嘛?」我裝傻

「色狼!」他憤憤地罵著

「不怪我!是你喝多了勾引我的!」我嘻嘻笑著,突然想著如果回憶起昨晚並不快樂的那一段,到底合不合適。

「你昨晚做了幾次!MD!疼死了」他揉著腰,繼續罵到

我該不該問呢?我思考著

「到底幾次?」他推了我一把,不滿的問

「啊?啊!2、3次吧!」我想了想,試探性的故意說「你昨晚在床上也很享受呢!一直對我說還要!」

「誰享受了!我.....」他把枕頭丟給我,氣呼呼的轉過頭去了。

看來,他不記得昨晚了。但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傷。

我,這一次,依然沒有問他...........

不是我逃避,而是,我或許該用另一種方法找打答案。

打定主意,我暫時甩開沉重的心事下床穿好衣服,給他接了盆熱水照顧他洗漱完畢,然後自封為愛妻男的我帶著錢包下樓買午餐了。

接下來伺候主人吃過飯,我殷勤的坐上床

「寶寶,你趴好哦,我給你揉揉腰。」

「滾!」

「寶寶,我給你捏捏,可舒服了。」我湊近在中,伸手不老實的在他的後背和腰上游走

他起初鬧脾氣掙扎了下,不過我弄得的確舒服,也就慢慢的不說話了。

我揉著在中的腰,一下下輕柔的捏著,心裡卻一次次更加苦澀:

親愛的在中啊,

我給你的傷,我會來撫平,

而你給我的痛,該怎樣分擔呢?

 

** ** **

 

轉眼下午了,我想著回家一趟拿點東西,和在中打了招呼就回去了。

掏鑰匙進了門,意外的聽到裡俊秀的房間有響聲,我疑惑的推開了俊秀的門

「俊秀?醒著呢嗎?我回來了!」

「嗯..........」他沒像之前一樣出來迎接我,而是慌亂的背對著我

「俊秀?」我走過去,意外的發現這孩子的眼眶和在中的一樣,腫腫的

而不一樣的是,現在還有滾燙的液體從裡面流下來

「啊!你怎麼哭了?怎麼了?」

我說過,最怕看到別人哭,見到眼淚就會慌亂

「允浩..............5555555555555我好難過。」他終於大哭了起來

「啊!怎麼了怎麼了?」我嚇得不輕「工作又不行?」

上帝!到底怎麼了!天天有人在我面前哭啊

他搖了搖頭

「家裡出事了?」我問

他還是搖頭

「難道?」我大膽的猜測「感情問題?」

俊秀頓了頓,沒回答我

「快和我說說!別憋著了!」畢竟俊秀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真心想幫他

他猶豫著

「和我說說吧,就算幫不上忙,也比一個人承擔要好。」

「允浩...........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俊秀咬了咬嘴唇「還說討厭我。」

「啊!哪個女人這麼過分!我們俊秀小王子都不要!眼瘸啊!」朋友被這樣欺負,我的確火大

「他............他不是女人.........他有女朋友.........」俊秀終於告訴我一個勁爆的新聞

完全看不出來..........俊秀也...........

「沒什麼,我不也和在中.......」我安慰著俊秀

「我怎麼能和你們比,你們那麼幸福。」俊秀傷心的說

唉,幸福嗎?

我苦澀的笑了笑

「我該怎麼辦?好難過.........我.........」

俊秀正要接著說,房門被打開了

「金俊秀,給你買的粥。你最愛喝的。」有天疲憊的從外面回來了

他轉眼看到我,眉毛皺了起來「你咋來了?」

「嗯,我來拿點東西。」

什麼啊?怎麼好像他才是房子的主人似的!

「謝謝你,但是我吃不下。」俊秀輕輕的說

「靠!你知不知道我跑了多少條街才買到!」有天提高嗓門大喊著

俊秀的眼眶又有些紅

「你快點吃!」他氣憤的坐在俊秀旁邊,笨手笨腳的拿起勺子「快吃!再不吃我就再也不管你了!」

我太熟悉有天了,他每次罵得最狠的人,往往就是他最關心的人

果然,他餵俊秀喝粥,臉上臭臭的,但是動作還是如往日般很溫柔

「你不是陪女朋友嗎?怎麼........」俊秀小聲問

「有個傻子不會做飯還懶的出門,我要是不回來准得餓死!我可不想住死過人的房間。」有天沒好氣的說著,同時一勺一勺餵俊秀喝粥。

我看著俊秀破涕為笑,突然被一個想法震驚了——俊秀喜歡的,該不會是有天吧?

 

** ** **

 

我不知道怎樣回到在中家的。

打開門,在中孤孤單單的坐在沙發上發呆,就像平時一樣。看得心裡不免又是一痛。

「我回來了!」我大聲打破這樣的寂寞。

在中抬頭對上我的眼睛,沒說話。

「我買了晚飯,一起吃吧。」我坐到沙發上,摟著他的腰。

「嗯。」他任我抱著來到客廳。

颱風沖著我倆歡快的搖著尾巴。

「對了,允浩。我記得昨晚我們不是去KTV了嗎?然後呢?什麼時候回來的?」在中咽下一口飯,抬頭問我

「你喝多了,我就帶你回來了。然後回家咱倆就.......」我撒了謊,因為不忍追問那夜他的眼淚

「哦,那有天他們呢?」在中莫不經心的問著

「可能是天亮回去的吧?」我看著在中「對了!說到有天....今天回去拿東西,我發現.....怎麼說呢....我感覺,有天和俊秀..........」

「嗯?」一直低頭吃飯的在中猛然抬頭

「他倆,我覺得有可能...有可能像我們一樣。」我如實說道

接下來那一瞬間,我似乎再一次在在中眼中看到一絲絲奇怪的情愫。

是的,是憤怒。

不過那只是短暫的一瞬間,快到好像他平日的快樂一樣,僅僅是一閃而過,停留在他臉上的只有我熟悉的孤寂和憂傷...........

寂然飯畢。我在廚房洗過碗。

而接下來的一通電話,徹底打破了我和在中自交往以來的平靜。

掛了電話,我和在中說出去見個朋友一會回來,就走了。

 

** ** **

 

沈昌珉坐在自己的車裡,默默的抽著煙,我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已經抽完一根,轉頭看著他慢慢的嘬著,緩緩吐出煙圈。

「金在中是我表哥。在不確定你能不能給我哥幸福前,我是不會支持你們的!」他彈彈煙灰,看著遠方,並不友好的開了口。

「我會證明我可以的。」我捏緊拳,堅定的說

昌珉聽到我的話,輕蔑的笑了笑,然後隨手丟給我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人我認識,是在中和那個女孩。

那個,我偷窺時看過的——他的那個漂亮的女朋友,那個我一直不敢問他的人。

這,就是在我們眼前的最重要的障礙嗎?

我的心跳的很快

「我在和在中交往前就知道她的存在,但我不介意。」我控制著自己的聲音,抬頭看著昌珉

「哼...那這個呢?」他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

這次,我的心,亂了..............

照片裡,還是那個漂亮的女孩。只是,這張照片裡,她的笑容更加幸福。

而女孩緊緊摟著的男生我認識,不是在中了。

是有天,我的死黨,朴有天.........................

「你可以隨便想......開動腦筋好好想一想...」昌珉看著我,我徹底掩飾不住的狼狽加深了他輕蔑的笑容「在中哥的女朋友,也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朴有天的眾多前女友之一.........我哥,或許不介意通過你間接接觸到朴有天..........然後..........」

耳朵好像聾了一樣,什麼都聽不到了.........

這個答案我不能接受!

我捏著照片,顫抖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一直以來,你從未對我說過喜歡我的話;

一直以來,你從未對我透露過任何心事;

你不溫不火的徘徊在愛與不愛的邊緣,留我一人淹沒在愛的激流中漸漸窒息.............

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在中啊

請你告訴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不是因為朴有天,不是為你的女朋友

只為了我,

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