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去borabora的時候,允浩心情當然很好。雖然還有點餘味,但是他和在中總算也是和好了。整個基調就不一樣,只要在中在他身邊,不管怎樣,心情總是好的。

飛機上有天宿醉難受得不行,一聲聲哎呀哎呀,把俊秀指使得給他張羅這張羅那的,後來俊秀都煩了,自個兒睡覺去。在中心軟想坐到有天身邊照顧他,允浩本來平時不攔的,這次難得才和好,在中又要坐開,他就有點不高興了。在中看他臉色,不由得笑起來,本來都站起來,又坐了回去,經紀人看他們倆一眼,認命的嘆口氣。

「我去照顧有天。」他苦哈哈的去把俊秀換過來睡,俊秀挨著允浩蹭了蹭,閉著眼就睡著了,在中也不甘落後,扯著允浩往自己這邊坐了坐,敲俊秀腦瓜一下,惡劣的立刻閉目裝睡。俊秀摸著腦袋又驚又愣的抬頭怒視允浩,允浩對他無辜微笑。

「不是我。」

不是你是誰,俊秀狠掐他一把,昌珉在隔壁排大笑起來。

 

飛機上一路無話,在中昨晚像沒睡好,靠著他的肩膀睡得死去活來的。五六個小時的航程,就醒了兩次吃東西,允浩坐的腿都麻了,在中也不許他起來。其實允浩覺得在中沒睡死,他稍微一動彈,在中的眼皮就顫一下。他想在中真是太可愛了,撒嬌撒得遮遮掩掩的。

好不容易飛機要著陸了,在中才直起身伸了個大懶腰,一臉嬌縱的抱怨。

「肩膀那麼硬,吃什麼吃的。我練了那麼久也沒你硬。」

允浩苦笑起來,揉著發麻的肩膀笑笑看著在中不說話,在中也不覺得心虛,理直氣壯的起身拿包往允浩懷裡摔,允浩叫痛,在中就笑。經紀人蔫了吧唧的湊過來低聲說。

「你們倆注意點。」

允浩掃一眼經紀人,這還是他第一次對他和在中的事情發表看法。泥人也有土脾性,看來經紀人哥也忍不下去了。

 

一出機場,攝影師就提議讓允浩show一段街舞。允浩也無所謂的,興致勃勃上來就show了一段。他本來就喜歡舞蹈,跳起來自然得心應手,就是剛被在中靠的血氣不通的手有點痛。起來的時候不免暗自皺了皺眉,別人都沒注意到,在中多看了他一眼,看得出猶豫了下,看看經紀人又看看他,到底還是跑過來低聲問。

「壓到了?」

經紀人在鏡頭外很不高興的看著他倆,允浩有點為在中擔心,又止不住的高興。本來只是小事,結果把他逗得前六個小時一動不動的怨念都給全祛除了。只有止不住的笑氣泡泡從心裡冒出來,他真想抱抱在中。

在中想是看出他有點不該有的想法,帶著個大墨鏡抬頭望天。好像有點怕被經紀人說,但又不肯走,看得出經過壓抑了,嘴角卻仍揚得喜滋滋的。允浩實在忍不下,一手拉過在中抱了上去,還沒說情話呢,攝像連忙過來了。允浩一時意動,捂著在中的嘴把嘴給湊上去,瞥到在中背後沒什麼人,手稍微一鬆,在中眼一下瞪大了。

他飛快退回來,沖鏡頭繼續傻笑。在中在他身後快笑抽了,攝像大哥被他們笑得居然有點臉紅。周圍人更不用說,經紀人化妝師姐姐是習以為常了,可憐Mnet那個第一次見面的女PD,已是羞得不知道鑽哪裡去了。

 

去旅館的車上,經紀人很和緩的說。

「這個,哥不是干涉你們。但是當著別人的面,還是要注意一點。」

允浩虛心受教,在中卻有點不樂意了。

「哥,允浩和我清清白白的,說什麼注意不注意。」他瞟了允浩一眼,本來笑笑的,現在臉色又有點不好看了。「就算我喜歡他,人還不一定看的上我呢。」

經紀人很尷尬的笑了笑,允浩看在中一眼,沒說什麼。在中望著窗外哼歌,也不說話。經紀人坐在前排不時扭頭回來看他倆,搞得司機都注意起他們倆來。允浩反而被經紀人搞得開心起來。

「哥,你看我們幹嘛。我們又不是小知知。」他取笑前幾天剛和心儀美女表白的經紀人,經紀人不自在的紅了臉。

「別胡說了,你那個月伊呢,處的如何?」拋開公司的身份,經紀人倒不反感他們的戀情,再加上月伊身份特殊,所以經紀人從沒對他和月伊的事情發表過意見。

在中在旁邊輕微的冷笑起來,按下車窗趴出去大聲唱歌。允浩皺眉把他摁到座位上坐好,在中掙扎著抗議,允浩恐嚇他。

「再吵強姦你。」

在中白他,他們倆沒啥,反而經紀人臉更紅了。

「我說你們倆,注意點行不行。」他大聲抗議起來。「別當我們沒眼睛。」

到底是經紀人,兩人各自收手,怏怏坐好。經紀人又不忍心了,回頭安慰他們。

「沒事,沒事,工作的時候記得在工作就好,私底下你們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吧。」

在中瞥一眼經紀人,試探性往允浩那裡蹭了蹭。允浩沒掌住大笑起來,一把摟過在中壓倒在座墊上,鼻子磨鼻子威脅。

「你再玩吧,再玩你看哥跳車不跳車。」

經紀人果然受不了,轉頭拿出IPod閉眼調低座椅,擺明不想管他們。在中得此機會,繞著允浩的脖子甜甜笑起來,模仿經紀人的語調問。

「你和那個月伊處的怎麼樣啊?」

允浩恨得想把他鼻子咬掉,偏偏經紀人雖然閉著眼,但頭到底沖著這邊,流血慘案他肯定不會不管。只得退而求其次,狠狠咬紅潤唇瓣一口。他也不敢過分,咬一口就起身拍手,在中撫唇大怒。

「你咬我!」

當下反壓下來,把允浩給壓在身下,這次換允浩摟著他保持平衡。在中毫不客氣,一口反咬回來,唇舌交纏津液相渡,到底經紀人在一邊,在中也一會就抬起頭,先偷看一眼前座,允浩也跟他一起看。還好經紀人還閉著眼,倒是司機滿臉笑意,透過後照鏡三人六目相對,在中先忍不住大笑起來,允浩有點害羞,趴在在中肩膀上也是笑,司機更笑得要命,經紀人帶著IPod都被吵醒了,拿下耳機一臉茫然。

「怎麼了?怎麼了?」

當然沒人回答他了。

 

 

車至酒店,大家都散漫的開始登記房間。這次行程兼了休假,所以排的鬆鬆垮垮的,經紀人說了句別走丟了就自個兒跑去游泳池玩了,允浩拖拖拉拉的蹭到房間裡,才把衣服安頓好,在中已經去洗澡了。他本想找俊秀一塊玩玩,但估摸著有天准又借宿醉來撒嬌,無謂擾他們倆的淫興,因此也就算了。

邪惡的目標轉向和經紀人住一間的昌珉——Borabora風景極好,昌珉正站在陽臺上賞景呢,允浩從後面飛撲上去,差點沒兩個人一起掉到樓下游泳池裡去。

「小子,你在幹嘛。」典型的無聊找抽語氣。

「‥‥看風景。」典型的不想配合語氣。

「風景有什麼好看的,你不去游泳嗎?」這孩子就是這樣,興致不來比誰都無趣,興致來了又比誰都鬧騰。允浩訕訕的鬆開他,趴到一邊的欄杆上問。

昌珉微赧,但仍是指給允浩看。

「你不覺得看他們比游泳有趣嗎?」

允浩順著他的手指看去,差點沒跌到泳池裡去。俊秀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樓下,和有天拉拉扯扯的不知在鬧什麼。大庭廣眾的,他也不知道避諱。旁邊人都看情侶似的看著他倆,難怪昌珉看的津津有味,一向喜歡fanfic的人,如今看著正大光明的fanfic再演,不覺得有趣才怪咧。

「你是不是有空會寫fanfic啊,還是高H的。」他斜瞄昌珉。「別被我發現哪篇文有我們四個一起服侍你的情節,那你就死定了。」

昌珉很鄙視的回瞪了他一眼。

「我幹嘛讓你服侍我,嫌日子過得太舒坦嗎。在中哥還差不多,他比你會照顧人多了。」

允浩這下可被激起了較勁心。

「是,他是比我會照顧人。」他抬起昌珉的下巴,咄咄逼人的湊上前。「可是在那方面你在中哥可不如我。」

要不然你來試試這話還沒說出口,昌珉就撥開了他的手,嫌棄的看著明顯太過無聊的他。

「你等在中哥一起下去玩呢,逗我打發時間是吧。哥,無聊就去拍拍照,別招惹你弟弟。」

 

沒意思。允浩無趣的白了昌珉一眼,拿著昌珉擱在一邊的DV左照右照,剛巧在中洗了澡擦著頭髮裹著浴巾

左顧右盼的走到這裡來,髮梢還在滴水,允浩舉著DV往後退要拍他。在中沖鏡頭揮揮手,一副不要煩的樣子。

「他們兩個呢,也不吃飯就去玩了?」在中的膚色介於白褐之間,因為體質的關係,略略比蜜色偏淺。允浩左拍右拍,不斷遊移,在中有點煩了,轉頭凶他。

「不要拍啦。」大頭湊近鏡頭,允浩看著小螢幕上的人頭傻笑。

「在中,你臉沒洗乾淨。」板起臉很嚴肅的說,在中呆了下,將信將疑的看他。

「真的?哪裡?」果然去摸自己,昌珉默默的開始收拾東西,允浩轉移鏡頭去拍他,在中還不依了。「幫我看看在哪裡。」

「別煩我。」這下輪到允浩拿架子了,開始閃躲湊到鏡頭前面的在中。「哎你說我們在中怎麼這麼不聽話,走開一下下都不行‥‥」

在中竄到欄杆邊拿昌珉隨手放著的鏡子,昌珉被他擋著走不出去,不耐的抗議。

「哥我要——」

在中把他當靠墊倚著照鏡子,允浩有點不高興,看了昌珉一眼,昌珉很自覺的叫。

「哥,哥。」

「吵死了,安靜點。」在中擂他一拳,昌珉不樂意了,回拍一掌。在中嗯了一聲,允浩知道不妙,反身往屋裡逃,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嘰吼~~~~~~~」

「呀嘿~~~~~~」拳來腳往也就算了,最賤格是他們倆和小學生簡直沒有兩樣,在中這邊揉亂頭髮,昌珉那邊扯他浴巾,也不怕春光外泄。允浩想繞過糾纏中的兩個人進屋都不行。

「別鬧別鬧,你們別鬧——DV要掉——」他怕DV掉了,只得舉高雙手讓兩個小鬼在胸前打鬧,在中也就算了,昌珉人是高的,拳風掃得允浩臉疼,他又痛又笑,要不是手上還有個DV,他早就參戰了。

「沈昌珉你——你——啊!臭小鬼!!」

戰役以昌珉抽走本來就裹得不牢靠的浴巾為結束,允浩還沒會過意呢,懷裡就跳進了一個赤條條捂著下身的大男生。昌珉也知道自己惹禍了,卻偏還耍壞,揪著浴巾逃進房裡,啪的一聲就拉上了玻璃門。沖在中做個鬼臉揚長而去,在中氣得嘰哇亂叫,又不敢伸手指著罵,允浩反射性被他滑稽樣逗樂,噗哧一聲笑出來,在中一腳踩上他的腳狠狠輾轉——沒辦法,沒空著的手哇。

 

「衣服給我遮!」不安的瞄著底下零散的遊客們,所幸陽臺的欄杆縫隙窄,下面的人還不至於看到一個白晃晃的光屁股。「快點,衣服給我!」

雖說在笑,允浩腦子還沒開始轉,扶著在中光溜溜的腰第一個想起的問句居然是。

「你不是吧,為什麼洗完澡不穿內褲啊?」他甚至都沒想起把手往下放一放。

「我——你衣服還不脫給我。」在中也急得,都沒顧得上害羞,遮遮掩掩的拉著他掩護往門口移動,伸手去拉門,偏偏就差了那麼一點。急得他直跳腳往允浩懷裡縮,borabora很熱,蒸得他身上的香氣一股腦兒全撲到允浩鼻子裡,沐浴液洗髮水,加上他自己獨有的一絲絲特別味道,允浩摟緊他不讓他亂動,皺著眉甩了甩頭,他有點暈。

「我脫,我脫還不行嘛。」他把DV放好,伸展著身體剛要脫背心,喀喇一聲,隔壁房間的露臺門打開了,Mnet的攝影師十分悠閒的走了出來。

「咦——」好奇的轉頭。「在中?」

允浩火速轉身過去和他打招呼,在中恨不得縮到他和欄杆之間的縫隙裡去。允浩面上帶著笑,手卻狠狠的把在中往自己這邊壓,他也怕被看到。

「呵呵,哥,你也來看風景啊?」他知道現在他和在中的姿勢很奇怪,在中等於被他壓在欄杆上。允浩努力作出無邪的表情,他祈禱攝影大哥別想歪。

「嗯,我不能游泳,所以只好看看。」攝影大哥對他笑,看來一時半會還沒想到兄弟情那去。

 

允浩被這麼一嚇什麼魂都回來了,在中貼著他大腿的地方略有幾根毛髮,搔的他癢癢。他伸手去撓,在中卻抖了抖,想是不小心碰到哪了。

「你們呢,在這幹嘛啊?」攝影大哥笑容稍斂,開始有點警覺。允浩僵了片刻,到底還是在中反應快。

「拍,拍點東西。」他拿起DV對攝影大哥笑,因為動作的關係,光溜溜的皮膚和粗糙布料略作摩擦,允浩稍微直了直腰,有一絲絕對不該有的衝動,悄悄從潛意識裡泛起。

「DV裡拍的東西是什麼呀。」攝影師大哥滿好奇的。「能不能給點讓我們放在節目裡。」

見他一時半會還沒有走的意思,允浩不得不從不得要領的在中手上拿過DV,一邊不著痕跡的往靠近門口的角落移動,一邊漫不經心的應著。

「我看看哦,哥。」

在中突然把臉埋到他懷裡,允浩祈禱攝影大哥聯想能力評分是負數。

「嗯,好像拍了點打架‥‥要不要放出來呢‥‥啊,有點晃。」可惜的語氣,允浩抬起頭平視攝影大哥,暗示這個話題就此結束。

不能看下面,不能感覺,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平凡男子身上,別想,別想在中現在赤裸裸的在你的身下‥‥

到底是發生過那種關係的人啊,他怎麼可能沒反應呢。

「啊,這樣‥‥」攝影大哥也不是很堅持的樣子,略顯怪異的看了他們的姿勢一眼,自顧自走到陽臺那邊去賞景。允浩掂量著閃電開門把在中推進去的可能性,稍一回頭,就看到昌珉的人影的在門裡閃動。好吧,他還算有點良心,知道哥哥們現在處境尷尬。

「怎麼辦?」他稍微把在中推開,悄聲在在中耳邊問。

在中整張臉全紅了,瞪他一眼淩厲的看著玻璃門裡的沈昌珉。昌珉愧疚的拿著白色浴巾晃來晃去,允浩瞅著攝影大哥把頭完全轉到了另外一邊,一個箭步上前開門,在中竄的比他還快,直接沖進昌珉張開的浴巾裡。三個人都長長鬆了一口氣。

「你,你——」允浩按著起伏明顯的胸口指著昌珉,話都說不囫圇了。剛才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他還真調用了全部精力來應變。

昌珉嘟著嘴轉過頭去,在中反而覺得好笑,低頭喘笑半天,抬頭拍了拍昌珉屁股。

「還不走,找俊秀他們去。」

昌珉嗯一聲,還是怏怏的,看來是上心了。允浩多少有些不忍,想說什麼又說不出來。在中一邊繫浴巾一邊帶點責怪的望了他一眼,旋即又笑起來。

「你——」他碰了允浩一下。「嘿嘿。」

允浩還按著胸口,瞪了轉身瀟灑跑走的在中一眼。該SM的傢伙,取笑他是吧。

哼,就不信你剛才思緒很無邪‥‥

 

 

 

昌珉吃晚飯的時候很不怕死的提到了這件事。

「在中哥下午在陽臺裸奔了。」他一邊咀嚼著borabora的特產海鮮一邊若無其事的說,渾然不顧在中的臉色突然變得多麼僵硬。

一向熱愛熱鬧八卦的有天大笑起來。

「什麼什麼,裸奔?」一副挑事的樣子,允浩幸災樂禍的笑起來,在中狠狠瞪了他一眼。

「想活命就別提這事兒。」他語調低沉,飽含威脅。可惜有天和昌珉才不吃這一套。

「被別人看到了嗎?」有天興致勃勃。

「沒有,但是好像被允浩哥摸到了。」昌珉如實陳述。

「噗哧。」經紀人和俊秀雙雙噴出口中美酒,嗆咳不已。

「摸到了?我怎麼不知道?」允浩驚奇不已,順手拍撫俊秀背部,俊秀對他投以驚恐一瞥。

「我在房間裡面看到了,你不小心碰到了。」昌珉仍然客觀冷靜。

「觸感如何啊哥?」有天八卦兮兮的瞅允浩,好奇得快要死掉的樣子。

「這麼想知道自己摸摸啊。」允浩全不當回事,有天就是敢,俊秀也斷斷不會答應的。

「鄭允浩!」在中從桌子對面飛過來一個蘋果,允浩伸手接住,大家都狂笑起來。

「哥,我還想問你感覺怎麼樣呢。」昌珉得了便宜還賣乖,在中這下可忍不了了,跳起身兩個人展開新一輪追逐戰。

有天低聲攛掇俊秀也去鬧,俊秀拗不過他起身飛撲昌珉,有天自然隨後狂笑跟上,四個人在沙灘上鬧成一團。經紀人自去一邊和美女搭訕,渾然置新科女友小知知於不顧。海風一陣陣吹來,灼熱潮濕,鹹腥痛快,允浩伸了個懶腰,癱在椅子上看沙灘上三個弟弟一個哥哥鬧得天翻地覆,心中不知多麼舒適。

「允浩接招!」在中沖他投擲濕沙,身後跟隨著轟隆隆追殺三人組往他跑來。允浩大笑起身做接他狀,果然在中夾帶一身泥沙撲進懷裡,滿身都是海腥味。

「哈哈,你輸了!」反而順勢把他壓下,在中左一把右一把濕沙抹在他臉上,追殺三人組化身幫兇,允浩哇哇慘叫,在中又不忍心幫著他抹別人。五個人在海邊展開轟轟烈烈攻防戰,同盟隨時變化,敵友完全看心情。什麼偶像形象工作重負完全拋去一邊,四個19歲的瘋癲大男生瘋狂玩鬧,在這個充滿陌生人的離島上玩得別人側目。

 

泥沙遊戲玩膩了,昌珉又鬼祟提議去潛水偷窺和他們同時入住的新婚夫婦。借用蜜月套房的水晶地板看看新婚夫婦如何相處。在中前一刻還和他勢不兩立,現在又雙目晶亮完全附和,允浩也覺得刺激有趣。今晚是半年多來最意興風發的一天,工作背後的允浩,其實和在中一樣愛鬧愛玩。

五個人浩浩蕩蕩衝去換泳褲,套著救生圈衝進海灘。因為海裡圍了網防止攻擊性魚類進出,所以經紀人也很放心的嚷嚷著要去,可惜他身邊的金髮小美女一臉嬌嗔,他也只得從善如流的繼續和美女聊天,只是意思意思的吩咐了半句。

「記得安全啊——小薇你剛才說什麼來的?」下一句立刻跳轉到英語,連多看他們一眼都懶得。在中隨便應了一句,允浩就拉著他衝進海裡,海水溫暖宜人,他們一邊游一邊玩鬧,允浩一開始還記得不要離在中太遠——他怕水,玩到後來只顧著追殺昌珉以報新仇舊恨,一時間倒把在中給忘了。

幾個人遊到蜜月套房底下往上看了一會兒,俊秀忽然道。

「在中哥呢?」

允浩轉頭看看,水面杳無人跡,他心往下一沉。該不會在中出事了吧?!

話也來不及說,先鑽到水裡窺視,雖然上面有光,但幾米以下的水域就黑黝黝的什麼也看不清。允浩鑽出水面換了口氣,又下去仔細的看,沒看到人影,borabora的海是清澈的,連奇怪的氣泡都沒有。

他四處張望,無數個最壞的想法浮上心頭。他的思緒開始不屬於自己,水體開始壓迫他的心臟。剛才的所有歡樂情緒一躍被焦慮取代,在中去哪裡了?他多久沒看到在中?他有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而沒注意?

「在中!」他忍不住踩著水大叫,「在中——」

「在中哥!」三個小的也跟著一起叫,可是在這廣袤黑暗的海面上,聲音又能傳多遠?

旅館在水面投下搖曳的深黑的影子,允浩環目四顧,一腳沒使上力嗆了一口水,又是難過又是著急。他放聲大叫,聲音都是嘶啞的。

「在中——在中——」

不遠的黑暗海域裡傳來一聲含糊不清的咕噥,允浩連忙游過去,果然看到在中靠著柱子,一副要沉的樣子,隨著水波載浮載沉的。

允浩幾乎沒被他嚇死,游到近處一邊喘著氣一邊抹臉上的水說不出話來。在中倒很冷靜,只是沖他苦笑,胸前一片血紅,就算在黑暗中也可以看出大約輪廓,允浩都要哭了。

「你怎麼了?」他攙著在中兩個人一起靠在柱子上小心的不讓在中沉下去,在中胸前紅痕煞是可怕,他想碰,沒敢,怕在中疼。

在中很簡潔的回答。

「別說話,我痛。」

確實,抓著他的手不但用勁,而且還微微顫抖。允浩忍不住的就想哭,他實在是不懂現在發生了什麼,這和他一貫的世界不一樣,不明亮,不安全,不是他知曉掌握的領域,他曾聽說有人在游泳時發生意外,可是從沒把它和自己的生活聯繫在一起。

在中會不會死?

 

弟弟們這時也到了,允浩讓他們游去找人,昌珉留下,有天和俊秀往回游去。昌珉見他們倆不說話,他也不說話,默默的繞到柱子背面去不知道幹嘛。允浩撐著在中被浪一波波的打著,露出水面的皮膚已經乾了,海風大,他覺得冷。

「在中。」忍不住叫,聲音裡已是帶了哭意,偏偏還不能動,只能憑著側面的些許溫度來確認在中的存在。「在中你說話好不好。」

在中疼的往牙縫裡吸冷氣,咬牙切齒的罵。

「你很煩,我沒事啦!」

允浩不敢再說話,在中卻也不再靜默,隔上一會就痛楚的呻吟起來,允浩這才覺得稍微舒心,在中還會叫就好。

浪潮嘩啦啦的拍打著水泥柱,他們在深黑的暗影下互相依靠,允浩看不見什麼精細的景象,卻也漸漸的習慣了這朦朧的靜謐。在中時而呻吟,昌珉偶爾打個噴嚏。他踩著水靠著水泥柱扶著在中,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有燈的光亮照來。

 

 

 

在中其實沒有大礙,只是被海蜇給蟄了,麻痛退了就沒什麼。他大丈夫得很,任是醫生給消毒上藥都沒能逼一聲痛呼,允浩一邊擦頭髮一邊圍著看,醫生嫌他擋光驅逐他,在中還沖他笑,一副沒事人的樣子。弟弟們都佩服得不得了,有天連看都不敢看,那一大攤淤紅在皙白身體上,是有點觸目驚心。

允浩看著上完藥了才回去洗澡,他沒關門,聽著在中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看電視的聲音。其實沒有什麼,只是被蟄一下,留兩天腫而已,但是他還沒緩過來。溫熱的水打在泡得有點發皺的皮膚上,有種奇怪的粘膩感,他有點發抖。

 

洗完澡出來,在中已經出了房間,只有電視響,通往陽臺的拉門開著。允浩走出去,在中正在陽臺上閒閒的靠著,把身體仰到陽臺外面看月亮。

「想摔死明說。」允浩靠到他身邊,下午有天落在這裡一包菸,他拿一根出來銜著,找不到火,在中不知哪裡摸出一個打火機送到他胸口,允浩拿過打火機,順勢握著他的手往自己脖子後繞。

在中沒反抗也沒說話,允浩深吸幾口煙,情緒慢慢鎮定下來。

「剛才怎麼不叫,裝酷啊?」他把棕色的頭壓到肩膀上,手指上下滑動,細細品味髮絲觸感。在中的唇壓著他的皮膚,一說話就交錯成絲滑溫濕的怪異誘惑。

「在海裡最痛的時候都沒叫了。」

「說謊,不是一會兒就叫一聲嗎?」

在中笑了,被壓在允浩肩上的頭主動挪移蹭蹭,允浩被蹭的發癢。

「傻瓜,我不出聲,你一定會哭吧。」

溫暖懷抱主動擁上,允浩吸吸鼻子很男人的又抽一口菸,望著遠方那輪亮的不真實的半圓球體,努力很正常的說。

「這麼點小事,我才不會哭。」

在中哈哈大笑,拉下他壓著頭的手也放到自己頸後,頂著他的鼻子溫柔的看他。允浩被他看的發毛,一個忍不住,還真有滴眼淚流出來,在中笑得胸有成竹的,好像本就在意料之中,覆唇過去輕輕吻掉。

「不要,用手擦擦就好,又不是小孩子。」害羞得菸也忘了抽,快燒到過濾嘴才按滅。

「哎,特別待遇耶,別人只有手。」在中忿忿抗議。「只有你才親的。」

允浩視線飄移,不看在中。

「真的?」到底忍不住脫口而問,在中眼珠一轉,笑而不答。

允浩咬牙看他,看著看著情不自禁在唇邊輕啄一口,在中臉紅低頭不語,允浩也不說話,重新把他壓回自己懷裡緊緊擁抱,胸前卻仍體貼留出空隙,就怕壓到傷處。

 

海風依舊那麼懶洋洋的暖和帶著水氣,夜空裡的星星也飽滿得好像吸足水分的花朵,缺月悄掛雲邊。在這濃墨重彩得幾乎要灑出來的碧海之上,在中輕輕的說。

「你就是這樣,我才這麼喜歡你。」

允浩嘴角略彎。

「你就是這樣。」他輕蹭略帶涼意的耳廓。「我才這麼疼你。」

若能再坦率一些,不要稍一恐嚇,就嚇出心底的那個愛哭小男孩。他也許更堅強更完美,但允浩並不覺得這是缺點。

「在中,下次要記得叫我,不要偷偷游走。」

「不要,你玩的那麼高興,我才不掃興。」

「真想讓我哭給你看嗎?」

「‥‥我知道啦。」

「真夠幼稚的,孩子氣。」

「誰那麼大了還愛哭啊,呀——」

別笑我愛哭啊,你不知道你也很幼稚嗎。

在中,撒嬌叫我,裝痛叫我,真正遇到危險時,你為什麼不叫我.

鈍鈍的痛在心底作怪,原來被傷到的感覺,這樣不好。但這種債,又怎能對在中追討。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