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飯們眼中,他們的秋季是從九月三十一號showcase那天開始的,但是對允浩來說,幾乎是才從布拉格回來,他就深刻的體會到了那種分秒必爭的感覺。準備一張專輯通常需要長達數個月的錄音排舞時間,但是他們卻只有一個月。

正反合的舞蹈比起Risingsun來說無疑更激烈得多了,但是排練的時間卻並不因此有所增多。允浩在這方面沒什麼問題,倒是在中比較辛苦。五個人日夜都趕著錄音排舞,還錄了好幾個節目,自然沒什麼談情說愛的時間。纏綿是常有的,但兩個人都辛苦,也沒怎麼說話談心,時常一起洗澡出來往床上一癱,不到兩分鐘兩個人就都睡著了。

在允浩來說,他既然已經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往下便不著急了。再怎麼忙碌也好,再怎麼沒有交流也好,在中始終是他的在中,有些東西一旦在他心裡紮根,便不會因為一時疏忽而有所更改。以往對在中和朋友們出去喝酒玩樂那若有若無的不贊同心態,如今也變成了樂觀其成。在中倒反而有些不習慣,他們通告一般要錄上十幾小時,有時候他下了通告還張羅著去喝酒,要擱以前允浩不說阻止,至少是不大開心的,如今他卻反而有些鼓勵的樣子,這不能不讓在中有些疑慮。找人喝酒時望著允浩的眼色,居然不是允浩不再管束他的開心,反而又是奇怪又是委屈的樣子。

允浩只是暗笑,故意要看在中不安,愣是不解釋。次數多了,在中便也看出了端倪。

 

「你心不好。」洗澡的時候硬是撒嬌從後頭圈著允浩嗲他。「你怎麼能這麼玩我,你太壞了。」

允浩笑起來,伸手掰在中。

「不要鬧不要鬧,我警告你別鬧。」在中的皮膚滋潤水滑,他一不小心就摸上不該摸的地方。「明天練舞,你別再招我。」

在中卻不放,還是死趴著他不放,兩條腿還纏上來盤在允浩腰間,若有若無的磨蹭。

「那你說你愛我。」狡猾的語氣。

「怎麼和女人似的愛聽這種話。」允浩背著他站回噴頭下沖水,在中胡亂的抹著他的臉,他睜不開眼摸黑踉蹌。「你是女人嗎?哈哈。」

在中大窘,紅著臉跳下來把他反壓牆上,手從肩頭一寸寸往下摸索,允浩睜眼看他那黑黝黝的大眼一眨不眨的盯著自己,心中一蕩,想動,卻被在中死死的壓著。

「我就女人,我就愛聽。你是男人,你一輩子也別聽我說。」

滴水的手指已經撫上了某個特別部位,在中的笑容半是挑釁半是挑逗,允浩心醉神迷,喃喃的一邊要親在中,一邊嘟囔著什麼。他這蠢相一定取悅了在中,在中短促的笑了一聲,放開握著命根子的手,捧著他的頭親了下去。允浩摟著他往下滑坐,隨手關了水龍頭,在中怕冷,抗議的嘟囔一聲,允浩一邊摸他一邊安慰。

「一會兒就不冷了,有你熱的的時候呢‥‥」

兩個人許久沒有動真格兒,這一次自然鬧得滿室皆春幾乎不像話的地步,別說在中了,允浩也休息了一刻才起來收拾殘局。好在弟弟們不是睡了就是出門了,否則他們倆又要被笑。

 

在中一上床就愜意的翻滾起來,允浩讓他玩,自個兒調亮了檯燈看書。他能縱容金在中100,絕不屈就99的精神一早就被在中領會貫通,而在中能調戲他100,絕不止步99的決心,允浩也早在多次實踐中無奈的明白了。

「別鬧,別鬧,再鬧你明天不跳舞了?」他按著在中在他身上四處亂蹭的頭。「毛刺刺的,像小狗。」

小狗噴了噴鼻息,不屑的把下巴擱上他的肩膀。兩個人安靜了一會兒,在中顯然心裡有事,表現得還真和小狗似的,一忽兒把白金頭顱塞到允浩肩膀和枕頭的空隙裡,一忽兒又搔允浩的肚皮,總之就不肅靜。允浩看一頁小說看了都三十分鐘了被他鬧得還沒看完,他還沒停的意思,大眼眨巴眨巴,在他身上滾來滾去的。

「你到底怎麼了。」眼看時間快四點了,明天下午2點無論如何也必須開始練舞,允浩合上從頭到尾也沒看上幾眼的小說無奈吐息。「你就鬧騰吧,我睡了。」

他閉目躺好,在中猛捶他幾拳。

「鄭允浩!」

來了來了,女王有事,王夫服其勞。金在中大人如今有了心事,與其讓他持續禍害所有成員,倒不如隊長一人承擔。

 

「說吧。」他閉著眼招招手,在中果然自覺的把頭給塞到他手下面任他輕撫。允浩等了一會也不見他發話,睜開眼想哄在中幾句趕快睡覺,卻冷不丁被在中偏頭瞅他的可人樣給鎮住了。

身為男子,在中自有陽剛魄力的一面。偶然撒嬌發嗲,並無損於男性的尊嚴,允浩自然也愛這些,只是他更愛在中的柔媚,可不是為了別人,正是為了他而這麼專注到略有癡傻的望著他,為了他而這麼認真的苦惱,在中為了他心神不寧,為了他又是高興又是煩惱,繞著他打轉的金在中。

「允啊。」果然,在中緊緊的抱住了他,皺著眉頭認真的叫。「允。」

允浩心中一片寧洽,曼聲長應,聽在中的煩惱。

「喜歡我嗎?」

「喜歡。」

「真的嗎?」

「真的。」

這麼一次一次的確定著,並不是對自己缺乏自信,也不是生來就是如此猶豫婆媽,很容易就可以體會的在中的心情。被純粹的喜歡,被太多的喜歡而淹沒,一次次的需要他的手才能浮出水面呼吸的在中。但是因為自己的善變,仍然不肯承諾的在中。不管怎麼善變,他也仍然喜愛的在中。

在所有的善變裡如果唯一不變的就是在中對他的喜歡,那該多麼好。如果在中能把對他的喜歡寫到那些不變的東西裡去,那該多麼好。

 

 

 

後來他們果然Comeback了,全韓聲勢不墜,泛亞稱霸初成,這三輯將是一個高峰,一輯無疑太過稚嫩,二輯也還差了一點點,如今是時候登上頂端了。允浩完全意識到這是多麼完美的機會,他們必須完美的應對。

Showcase之後是不斷的打歌和綜藝,三輯賣量是預期內的增長,然而媒體的關注卻仍然沒有他理想中的強烈。他們仍然只是十代偶像,但是他們被創造出來的時候已經訂下了目標,他們想做國民團體,而不是僅僅十代偶像。允浩是不滿意的,公司也同樣覺得還差了那麼一點。

和公司也開了幾次會,允浩自然是東方神起的代表,但剩下的成員們也很有參與的興趣,提起事業,他們總是超齡的成熟。儘管在這成熟下的心也不知頂著多少壓力,但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了。閒來無事的時候,幾個人往往聚在一起看網上fans們的反應,他們其實也忐忑不安,越是看重的機會,就越怕白白浪費,允浩總覺得這樣不夠,不夠,還要再熱烈一些,再全心全意一些。他想要的比現在更多,更多得多。

 

也是為了滿足他的願望吧,這麼寬慰的來想,中毒事件也從某個側面滿足了他想得到關注的欲望。

回頭再看,他根本不記得怎麼喝下的那瓶飲料。一切都很平常,他們錄影,亂糟糟的休息室,他得到一瓶飲料,接著喝了它。

然後他失去清醒意識,他跪在地上翻天覆地的嘔吐,他仿佛看到鮮紅的顏色。沒有餘力思考,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人在尖叫,有人在跑動,更多的人湊到他身邊,亂哄哄嘈雜一片。

他根本弄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他什麼都想不起,只是不斷不斷的作嘔,經紀人在他身邊大聲問話,在中的聲音隱約可聞,還有不知道哪裡伸來攙著他的手,他甚至不知道是誰在給他提供這一點幫助。

他停止了嘔吐,看著地上混合著食物殘渣的乳白液體,有一些血絲在裡面,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發生什麼事情?他怎麼了?

換了一個人攬著他——現在他知道了,是在中。在中撐著他站起來,然後經紀人衝進來架著他往外走。他想說話,但是他咽喉好痛。

他怎麼了?

他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他怎麼突然這樣?

恐懼突然攫住了全身器官,他察覺到他的心臟正在收縮,他已經分不清是出於恐懼還是藥物力量。他難道快要死了?也許他會死?

他從來也沒有想過他會死,他從來也沒有意識到他也許可能在下一刻就不再活在這世界上。

 

從錄影棚到醫院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寧願他昏迷過去不再胡思亂想,他很不舒服,他完全懵了。

然後他去洗胃,更猛烈的嘔吐。醫生說他沒什麼大礙——

「好在還沒吞下去,不然‥‥」

不然他也許就死了!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他確實在說話,不斷的用沙啞的聲音對別人說話,也許他說的還很有邏輯,根本不像被嚇壞的樣子。經紀人已經鎮定下來安撫他,可是他們的手機都不斷的在響,允浩一個也不想接,經紀人只接了團員們的電話,沒多久,大家就都來了。

病房裡人很多,四個人擠在床前搶著看他,昌珉木木的像是還在吃驚,有天看了會就去問經紀人到底是怎樣,俊秀跟他一塊轉身,只有在中傻傻的站在床前看他,也是完全沒回過神來的樣子。

兩個人毫無情緒的對視數秒,允浩舉起手指對在中晃晃,他居然還知道手上帶著吊瓶的針頭,不能亂動。

在中一下就死死的捏住了那根手指,他的手又熱又潮,把允浩捏的好疼,他所有的神智隨著這一捏,終於歸位。

「我沒事。」他沙啞的說,看到醫生走進來,手裡端著盤針劑。「你呢?」

在中仍是茫然的看著他,眼瞳沒有焦距,也沒有一絲神采。

「我真的沒事。」他又對在中說。「你呢?」

在中緩緩搖頭。

他忍不住笑了起來,醫生走到他們面前,輕輕撥撥在中。在中遲了一刻才給醫生讓出位置,醫生很和藹的對他笑笑。

「我現在給你打一針,幫助你放鬆,你很快就會睡著。你沒事,不過為了你的安全,我們還是讓你在醫院多留一點時間。」

「我到底怎麼了?」允浩很關心這個問題,醫生搖搖頭。

「可能是喝了有毒的飲料,警方已經在採集證據了。」經紀人在一邊插嘴,沖大聲討論的成員們皺起眉頭。「你們,安靜一點。」

允浩從來也不喜歡打針,尤其是現在。他艱難的從在中的手裡抽出自己的手指,在中不解的看著他,允浩對他做個苦相,小心的不動到針頭,把五個指頭都塞進了在中手裡。

在中第一次有了點反應,稍微動了動嘴角。允浩知道現在不適合笑,但是他也不由得微笑起來。

 

手指和手指緊密的糾纏著,針頭進入血管的異物感帶來些微不適,但是他可以忍受。接著醫生走了,經紀人也到可以使用手機的區域去打電話,成員們全都圍上來,在床邊或站或坐,允浩從未像現在這樣感覺和他們血肉相連,他和每個人擊掌表示自己沒什麼事。昌珉說這很傻,俊秀讓他別鬧了,有天要哭不哭的拖著他的手不肯放。大家都顯得有些尷尬的脆弱。

而在中,在中握著他的手一直沒有鬆開。但是他不知道是在中在給他力量,還是他在給在中力量。也許他們在相互取暖,相互支持,就好像一直以來,但是允浩總覺得,今晚是他在給在中支撐。

儘管他自己也驚魂未定,但是他的存在,僅僅是他的存在,已經是金在中最大的支柱。不可以有絲毫的懷疑,他必須一直在那裡,不能離去,甚至不能搖晃。他一直心心念念他對在中的愛,一直耿耿於懷在中對他的閃躲,但是現在他終於體認到他對金在中的特別。

不,這些現在都不在允浩的思慮範圍裡,他只是突然放鬆,突然覺得滿足,他知道藥效開始發揮了。

「回去休息吧。」他對成員們說,閉上眼睛,經紀人走進來對他說父母馬上就到。成員們一個接一個的擁抱他和他告別,經紀人領著他們走出去,腳步聲清晰可聞。

允浩睜開眼往前看,在中正在日光燈下看他,看他睜眼,對他露出個像哭的苦笑。他對在中伸出沒有握住的那只手,在中馬上倒到他懷裡來,輕輕的,都不敢壓他的胸膛。

「你有話說?」他一面抵抗睡意侵擾一面模糊的問。在中做了搖頭的動作,緊緊握著他的手。

然後他睡著了,即使睡著了,他握住在中的手也沒有絲毫鬆動。

 

 

醒來的時候,允浩已經覺得自己沒事了。奇怪的是,雖然這次的情況如此險惡,但是他除了精神上極度的疲憊之外,並沒有別的不適症狀。他的身體好得很,只是受到一點驚嚇。

當然,用一點來形容也未免太過輕描淡寫,但是他總是不願意讓爸爸媽媽再擔心的。他21歲了,他已經是成人了。

智慧在電話裡哭了,親戚們也都擔憂的通過手機表達慰問情緒,此外還有親臨探視的一些高層,短信慰問的許多朋友,直到醫生要求他臥床靜養,允浩才被迫中斷住院後的交際模式。在中是早就不在了,他們下午還有人氣歌謠,因為得了第一所以無論如何也不能缺席。再怎麼說,現在是宣傳最緊要的關頭,還是別停擺的好,他也完全可以想像在中現在在做什麼,應該是還沒有睡,正在排練吧,或者剛開完會,或者排練完了在吃午餐,再過一會兒就該去電視臺了,怎麼也不能休息了。

 

「笑什麼?」母親端來白粥奇怪的問,允浩搖搖頭很寫意的往後靠了靠。他挺久沒看電視了,看著電視裡他們的節目預告什麼的,居然有種陌生的感覺。媽媽在他身邊坐下看他吃粥,不緊不慢的說。

「你怎麼不打個電話給在中。」

允浩看媽媽一眼。

「打過了,在排練吧,沒接。」他把白粥送進嘴裡,瞄了眼床邊的機器。

心跳突然加速什麼的,應該不會出現在24小時心電圖上吧。

媽媽嗯了嗯,也沒再說什麼。允浩本來已做好和媽媽正面衝突的準備,看媽媽不再說話,也勉強平靜下來。

 

吃完了飯,母子倆靠著床一起看電視,允浩的手機響了起來,卻是在中的短信,看來是平復了心情,短信裡草草報告一晚行程,還不忘問他有沒有吃飯,身體如何。允浩看著手機,嘴角微微翹起來,因為剛才媽媽說起了在中,便不敢放肆的笑,回了幾句回去,在中又說。

等下就來看你。

允浩本待讓他回去睡覺,突然想起上次住院的時候在中來看他他卻裝睡,又想著那次之後他多麼憋屈難過,心裡早是軟了,他想了想,揚聲對母親說。

「媽,一會在中來看我。」

母親微微一怔,停了一刻才說。

「來——就來吧。」

允浩心中一喜,盯著母親直看。母親被他看得笑了起來,捋捋他的頭髮抱怨。

「又把頭髮給糟蹋金了,我最不愛看你染髮。」

允浩只是傻笑,並不回答。他年輕愛帥氣,卻是怎麼好看怎麼來的。

「也對,白也好金也好。你們年輕人的事,我是管不著了。」母親點頭讚歎。「智慧也好你也好,我都快管不了嘍。」

這可忍不下去了,允浩擰眉糾正。

「媽,這是黃色,在中那才是金色。去年那是銀色,奶奶頭髮才是白色。」

「什麼黃的金的,我反正看不慣。」

「媽——」

不得要領的隔代溝通一直延續到SBS人氣歌謠開播,開播之後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安靜了下來,東方神起現在正在準備上臺吧。

而他被單獨留下了。

 

熟悉的腳步聲由遠而近。

吱呀一聲。

「伯母好。」輕聲問候。

「呀——你來了。」媽媽略帶訝異的語氣。「也不先休息一下?」

「嗯‥‥不休息了,來看看他。」窘迫的語氣。

「他剛看完人氣歌謠,說要休息會呢。」媽媽也有些尷尬似的。「大概沒想到你一結束就趕來了吧。」

「有天不是說結束了就來看他的嗎。」略有些懷疑,旋即恍然。「啊,我知道了。」

允浩趕忙把被子裹得更緊了點,裝作熟睡的樣子。

談話突然中斷了片刻,他感到似乎有兩個人在密切的觀察著他。

「呵,他真是,」母親帶笑的埋怨。「我出去散個步,你看著他吧。」

「伯母慢走。」那人從善如流。

門吱呀一聲,媽媽的腳步漸漸消失了。

一片寂靜。

允浩閉著眼做出鬆弛的樣子,但是在有人輕輕的撥弄他的髮尾之時,他還是僵直了身子。

「怎麼,生氣啦?」那人懶洋洋的拖著聲音逗他。「幹嘛生氣啊。」

他仍然不睜眼,只是伸手去抓那調皮的手指。那人輕笑起來,閃躲著他的手指,又偏不躲遠,只是在他能抓到的下一寸肌膚上遊移。

允浩猛地往前一抓,那人低呼一聲,被他抓了個正著,他閉著眼呢喃。

「在中。」

在中嘻嘻輕笑起來,允浩閉著眼仍然可以感到一片陰影遮蔽了他的臉,然後是很輕很柔的一個吻。

「你不累嗎?靠著我睡一下吧。」

「等下還要去拍黃金漁場,還是不要睡了,不然反而起不來。」

「昨晚也沒睡吧?」

「嗯。」

「是大家都沒睡,還是他們睡了,你沒睡?」

他睜開眼問,在中正倚在床頭,手指在他臉頰前方滑動描摹,卻不碰他,被他抓了個現行,趕忙收手,允浩卻伸手抓著,強著他在自己臉上摸來摸去。

在中笑嘻嘻的和他玩了一會,直到允浩也笑了,才略有些害羞的說。

「大家都睡了,我——我睡不著。」

他又怎麼睡得著呢。

允浩滿心都是心疼,握著他的手來回在臉頰上摩挲。在中任他擺佈,仍是笑嘻嘻的樣子,看不出難過。可惜他這幅模樣現在不但騙不了允浩,就連一般人也能一眼看出破綻。

「今天簽名會取消,有被罵嗎?」

「沒有,經紀人哥蠻好說話。」

「哦。」

對話到此為止。允浩打開電視,坐起身兩人一起看電視。在中靠在他肩頭,漸漸有些打盹的意思,似睡非睡的睜著眼,媽媽不一會回來了,看他這樣,便只是小聲和允浩說話。

「累了吧?」

「昨晚到現在都沒睡呢。」

「哎,辛苦啊。」

在中微微動了動,眉毛皺的很深。允浩忍不住給他揉開,可揉開了,他又皺上。

 

天色很快入黑了,母親給他張羅了晚飯,接著說去買她和在中的份。在中揉著眼正起床,就看她合上門出去,未免有些迷惑。

「嗯?幹什麼?伯母怎麼又出去?」他口齒不清的問,允浩撇嘴看著他,他一醒來,倒是什麼都沒有了,眉也不皺了,嘴也不嘟了。

「你怎麼睡覺的時候老皺眉?」他一邊吃粥一邊問,一隻手不方便,在中連忙過來給他端著碗。

「我沒有啊,我哪皺眉。」他心不在焉的否認,一邊看手機,想來是怕遲到了。允浩想起今天下午看人氣歌謠時那百味雜陳的心情,不由得嘟起嘴來撒嬌。

「要遲到了,你快去吧。」他放下湯匙哼聲。在中放下碗好言好語的哄他,聲音都快細上了天,作好作歹撒嬌發癡的,允浩才吃了粥。在中撐著下巴看他吃完打哈欠伸懶腰,往後靠又坐起來回身調整枕頭的角度,一舉一動,全都收進眼底。

「你幹嘛看我。」允浩被他看的渾身發毛。在中呵呵一笑,起身收碗。

「對了,聽說你昨晚在攝影棚大發脾氣?」他突然想起,沖在中的背影曼聲問。

說是大發脾氣,未免也太輕描淡寫了些。昌珉活絡過心思後發了長長長長的短信給他,詳細描述昨晚在中在攝影棚如何大發雷霆鬧得翻天覆地,別說是經紀人,就連員警也管不住他。允浩回想昨晚在中的面容,卻只見呆滯不見火氣,倒讓他有些奇怪了。

在中僵了片刻,允浩清楚的看到他在微微的發抖。他不由得害怕起來。

「在中?在中?」

在中不理他,允浩急了想下床,去扯那連著的線,在中聽了那嘈雜的響動反而沒事了,轉身急急過來不讓允浩亂動。允浩在床沿坐著,細細的看在中。在中的眼圈重的要命,臉色也是青的,卸了妝看來特別憔悴,他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得向在中保證。

「下次不會了,我以後會很小心的。」

在中說小心有什麼用,人家要害你,你防不勝防。

允浩就把他拉到懷裡抱抱。

 

天黑透了,他們誰也沒想著開燈,只有床邊儀器一點點冷冷的螢光,映著兩個相依的人。在中靠著他,眼眶處有點熱,像是要哭,沒哭出來。

「允。」他總算開始說了,總算開始坦白自己。

「直到現在,我也一直想著如果沒有喜歡你的話,我會不會開心得多。」

「我不想因為你太激動。我現在成了什麼樣了,要是沒有你‥‥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事,搞不好我真的殺了那個女人,搞不好我就衝出去找那個女人殺了她。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不是這種血債血償的人,我從來沒想過殺人。」

他激動起來,旋即又是茫然。

「可是我昨天晚上真的想著要殺了她。」

允浩擁緊他,他也緊緊回擁。

「你愛我嗎?允浩,你愛我?」在中用破碎的聲音問,問的他心全揪了起來,只得用粗啞的嗓音應答。在中摟著他發抖,不可遏制的發抖。

「不,你一點也不愛我。你愛我沒有我愛你十分一多!」

你知不知道這樣愛一個人很辛苦!很痛苦!

不斷的想著要是他死了你會怎樣,在黑暗裡發抖,在溫暖的空氣裡發抖。明知道他沒事明知道他正在睡覺,你仍然為一件並沒有發生的事情在恐懼,恐懼得幾乎自己被恐懼殺死!

你還懷疑我愛不愛你嗎?

我現在都被你搞成什麼樣了!

允浩你怎麼可以出事你怎麼可以出事!

允浩抱著他呵氣,不斷抹掉他臉上的淚水。在中在他懷裡哭得幾乎抽搐,他第一次,他第一次看到在中這樣激烈的坦白自己,他幾乎也被震懾得無法呼吸。他感受到那種帶著絕望的愛,因為過於激烈所以把他們都折磨得痛不欲生的情感,他們背負著自己打造的十字架在艱難的前行,因此而輾轉難眠,因此而感到分外孤獨,因此喜悅滿足。他懷疑過在中的情感,一如在中懷疑他的付出,他們隔著牆摸索了這麼長這麼長的時間,現在終於走到了終點,依然在黑暗中,可是手卻牽到了一起。

 

在中慢慢的停止了傾訴趴在他懷裡喘氣,允浩細細的給他擦著眼淚。

「你現在還想問我愛不愛你嗎?」在中一邊抹淚一邊問他,帶著強烈的恨意。

允浩望著他只是笑,然後嗯嗯嗯是是是,任他撒他的小脾氣。

看透你了,明知道你也不過是被昨天的事情刺激才看清自己。

哎,我的在中啊。

總算脾氣也撒過了,眼淚也平息了,那雙大大黑黑的眼睛也不再明亮得灼他的心了。兩個人一起坐在床邊看醫院的路燈,數數,從這到那,11盞。

「允浩是世上最壞的人。」突然插入餘怒未消的抱怨,他轉頭看在中,在中嘟著嘴不甘心的看他。

「難道我說錯了?」他三分挑釁三分嬌縱。「允浩是最壞的人。」

是,我最壞,我壞在哪裡?

「總之‥‥總之最壞了。」在中執拗的重複,也不說理由。「最壞。」

「最壞‥‥」

「嗯。」

「最壞。」

「嗯。」

「最壞‥‥」

好,就壞給你看。

時間很晚,在中最好馬上出發,否則通告將要遲到,但無論如何,總還有空分享一個吻,在儀器冰冷的蜂鳴和並不溫暖多少的路燈光下他們接吻,甜蜜平淡,不再刺激,不再激烈得讓人心痛,經過了這一切的一切,總算平靜下來。

 

「在中。」允浩輕輕推開在中,在中還閉著眼因為剛才的吻微微喘氣。

「你有多愛我,我就多愛你。」

他平靜的說,一如宣告已被重複多次的真理。

「那麼,你有多愛我呢?」

在中抬眸看他,那讓人心悸的感覺,暴風般席捲一切的感情,又在他的眼裡掀起了波瀾,他激動起來想說什麼,但終究又平靜了下來,允浩只是久久的看著他,看著他調勻呼吸,喃喃自語。

「我不怕。」細小的聲音,說給自己聽。「我不怕。」

允浩不由得想笑,他想叫在中不必再說,其實他已經知道。可是在中已經凝聚了足夠的勇氣,對著他揚起了頭。

「鄭允浩,聽清楚。」他驕傲的說,帶著他與生俱來的氣勢。「你——在我心裡——你對我來說——」

他又噎住了,顯然慌張,之前那氣勢已不知跑到了哪去,顯然他說不出口,可是他偏偏又強迫自己說。

「你是我的,我對你——」

「我、我對你——」

允浩屏息瞪著他看,在中期期艾艾的你了半天,臉色漸轉暈紅,半晌突然推開他的手。

「我,我對你沒什麼好說的!該怎麼樣就是怎樣!我,我走了!」他一陣踉蹌,拾掇好外衣手機,往門口竄逃。「不說我多愛你你多愛我嗎,你,你,你很愛我,我知道!所以你也知道我很愛——愛——我走了!」

哐嚓巨響,門被狠狠甩上,淩亂腳步顛顛去遠。允浩僵坐床邊,驀地瘋狂大笑,捶床頓地。

在中,在中,真是服了他,好一個獨一無二,天下無雙的金在中!

 

醫生飛快出現,還以為他發生什麼事情,心電圖突然起了劇烈變化。知道他只是情緒正常波動,難免又是一頓訓斥,允浩低眉聽訓,恭順無比。然後母親回來,他和母親閒話家常,早早睡覺。

因此,他也錯過了淩晨三點,錄影間隙的一條短信。

【允浩,我愛你,這輩子再也不會愛別人那麼多的愛你,這世上再也不會愛別人愛那麼多的愛你。時間和空間裡,都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讓我這麼愛他。所有的男人和女人裡,我最愛你。最最最最最最愛愛愛愛愛愛你,這麼多最,這麼多愛,你滿意了吧?】

他要是醒著,肯定得說滿意。那人似乎也完全知道,因此便得意起來,又發了一條,終於把他吵醒,趴在床頭看短信,笑得幾乎抽搐。

「知道你滿意的,但是不許恃寵而驕,仍然要繼續加油愛我。」

久久之後,想是那人害羞了,又發了混淆視聽的短信過來。

「剛才是昌珉發的啦!你不許信哦!」

嗯嗯嗯,是是是,我不信,我本來也打算有空逼著你對我親口說的。

他嘴邊掛笑,看著螢幕想那邊的金在中。那邊那個天底下最害羞,天底下最愛他,天底下他最愛的金在中。

 

 

他還有很多事情沒做,他們還有很多困難沒解決,他們還有很多很多的路沒有走。一切的一切,都在在中說了愛他的這個晚上,煥發出嶄新的色彩,他們剛剛上路,未來尚有許多艱難險阻,他完全是個傻瓜,在最開始的這個晚上,他就看到了那個散發亮光的幸福結局,所以抱著手機笑得完全幸福,完全篤定。

喂,不知道以後會有很多困難嗎?不知道以後還有多少關卡嗎?

知道啊。

但是知道又怎樣,在中愛我,我愛在中。

愛,愛又怎樣?

愛沒怎樣,只是他有在中,在中有他。管外界風雲變換,至少這一刻,他有一個完全屬於他,終於說愛他,永遠不離開,永遠最喜歡,永遠永遠永遠最最最最最愛愛愛愛愛的,金、在、中。

 

================天下無雙 全文完===============

 

允浩在中毒休息期間,東神4人還是馬不停蹄的跑通告行程,允浩是2006年10月14日中毒的,下面這個粉紅事件是10月17日東神參加電台節目現場發生的(括號的部份是譯者的OS,不要搞混了~)。

1847104997  

 

 

YUNJAE啊。。。撒郎嘿~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