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放的文--《MD!便宜你了》作者是YJFSP,這個作者的文一向都蠻萌的(我覺得),較有名的文有《地攤貨》《完美少年進化論》《我是你的fan》‥‥等等。這篇文是在我剛接觸豆花文的初期看的,那時看的豆花文不多,所以文裡一個無父無母的小混混和一個尊貴優秀的高中生的設定,我完全被戳中。

從一場不經意的“拔刀相助”開始,在中開始每天送便當給允浩,而允浩只覺得這個漂亮的男孩子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啊?竟然還當著他的面說喜歡他?允浩簡直要瘋了!但是又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在中,這讓允浩十分的苦惱,自己是如此的卑賤,怎麼配得上那樣尊貴的少爺呢?!然而在中用行動證明,他們的愛是可以跨越這條世俗的界線的。

這文另一個萌點就是昌珉和俊秀了,完全可愛,是以另一種樣子出現在文裡,我就不劇透了,下面放文~~~

 

PS. MD就是"媽的",文裡面MD我都已修改成媽的,不過篇名我想還是保留著比較好,免得有人找文會找不到這裡。

================================================

 

 

【1】.

一個傻頭傻腦的大塊頭急急忙忙的往橋洞下跑「老大!老大!!他‥他‥‥又來了?」

允浩叼著煙「咳咳,急什麼?誰又來了?」

「那個‥‥喘口氣‥‥那個小子,就是白白淨淨的那個!」

「又來了?靠,媽的丫還來勁了!走去看看」(丫:ㄧㄚ)

大塊頭拽著允浩的衣角「那個老大‥‥這次又是不問問原因就把他趕走嗎?」

「有什麼可問的?一個毛頭小子而已!你他媽的走不走?」

「嗯」

大塊頭和允浩走到街口,果然又看見了那個小子。

允浩扔下煙頭,盯著那個小子「喂!你丫是不是閒的?」

那人搖頭。

「那你他媽的老來找我幹嘛?」

「我有話要和你說」

「滾!」

「我有話要說!」

「你他媽的給我滾!!聽見沒有?」

大塊頭趕緊抓住允浩的胳膊「老大,別生氣,他只是一個毛頭小子」

允浩無奈的地頭,用腳踢著地上的石子「媽的!」

大塊頭走到男孩身邊「小子,不要再糾纏我大哥了,走吧」

「不要!!!我有話要說!!求你‥‥‥」

「說!你他媽的說不說呀?我操!」

「我‥‥我叫金在中!」

「嗯,然後呢?」

「我‥‥我喜歡你!!」

允浩吃驚的看著眼前的男孩「你他媽的說什麼?」

在中眼神很堅定的看著允浩「我喜歡你!!」

允浩急得撓頭「媽的,小四,把他轟走,要不然我真要動手了!!」

大塊頭也就是小四,立刻對著在中,示意他走。雖然他的老大人的確是很好,但是好歸好,發起脾氣來還是六親不認!!!「快走!小子!」

在中看著允浩,慢慢放下手裡的便當「這個給你,我做的」然後轉身離開。

允浩真的氣瘋了!走過去就把那便當踢飛,還舉著手對著在中的背影說「別讓我再看見你丫的!!媽的!!」

小四搖頭,看來允浩是真的瘋了‥‥被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逼瘋的。

 

話說從1個月前,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就老是來找老大,每次都是被老大罵得亂七八糟的,但是他依舊準點準時地來。老大也沒轍,這樣難纏的小子比對付幾個大漢都麻煩。

小四搖搖頭

「你丫的搖什麼頭?」

「我是覺得這便當挺可惜的,做的很好看」

「讓狗吃了吧!」

「老大,你真的對那個小子沒感覺?」

「你丫是不是也不想活了?」

「不不不‥‥我只是覺得那個小子很好看而以‥‥」

「媽的」

允浩撿起地上的煙頭,小四立刻給打火。

看著這微妙的火苗,允浩發現自己有些怪怪的。「媽的!!」

小四看著陰晴不定的老大,又想了想那個叫金在中的男孩。「為什麼喜歡這樣的老大呢?那麼怪的人,脾氣還壞‥‥」

允浩坐在破爛的沙發上,想著這一個月來的事情。

那個叫金在中的絕對是一個怪胎!!要不然怎麼會說出喜歡自己這樣的話?媽的!看校服就知道那小子是有錢人因為是貴族校服,但是為什麼就看上我了呢?難道他瘋了?不!是我被他逼瘋了才是。奶奶的,丫的,真是的!都罵了那麼多次,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難道就是因為那次,所以那小子就變成了這樣?

 

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小子,瓦~長得真嫩,來讓爺親一個!」一個滿臉肥肉的混混說

「躲開,要不然我就報警了!!!!」

「喲~~還是個倔種。」

「躲開!」

「看你的衣服,是那個什麼貴族學校的衣服吧?算了穿著怪熱的,來,脫了讓爺我嘬一口」

「放開我!!!」

「住手!他媽的沒看見今天天氣這麼好?在這裡玩女人,你們也太草蛋了吧」

「鄭允浩?你丫真是瘟神呀‥‥‥無處不在!」

「滾!我他媽的一會兒還有去拉屎,給我把道讓開,要不然憋壞了我的寶貝你們就死定了!!」

「你丫那還叫寶貝?估計見到脫光的女人都不會有反應吧」

「喂‥‥你丫在女人面前說這樣的話,會尿褲子的」允浩看了一眼依舊很緊張的在中

「你丫果然是怪胎,他是男的!!男的!!!」

「操,男的?」

「怎麼你下邊也癢癢了?」

「那到沒有,我只是手癢癢了!」

「小子們,咱們先把這個屎包給解決了,然後再幹這個美人兒!!!」

在中一臉驚慌的看著和那些混混扭打在一起的允浩,雖然允浩的出手很犀利,但是可惜的是那群人人多勢眾!

在中抓起身邊的石頭,使勁地往那個領頭的混混身上砸!!

「喲~小美兒~這麼急?爺這就來滿足你!!!」

允浩一腳把那個肥豬踹開,然後對著在中大喊「操!你丫難道不會跑嗎?」

肥豬擦了嘴角的血,然後惡狠狠的對著允浩「媽的!!!!操!!你丫等著!!!撤‥‥」

看著那些人離開,允浩才鬆了口氣「還不滾?!!難道你真的想要被幹?」

在中看著允浩,似乎沒有走的意思。

 

允浩沒有再打理在中,轉身就要走,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肩膀,剛才被那幫混蛋給傷了,操!!

在中衝上去看著拉住允浩,一句話也不說,就拿自己的手絹給他擦嘴角。

允浩一下子甩開在中的手「別碰我!!」

在中還是不說話,依舊給允浩擦著。

「滾!聽見沒有?!!」允浩把在中抵在牆角「在不滾我就上了你!!」

在中好像有些害怕,咬了咬嘴角「不!」

允浩第一次見到這麼倔的人「你丫是牛嗎?」

在中搖頭。

「那你怎麼那麼倔?」

在中直直的看著允浩,依舊不說話。

允浩放開在中,轉過身要走,但是——「你他媽的別纏著我好不好~」

在中把手裡的手絹塞給允浩,然後低著頭跑了。

允浩莫名其妙的那著看起來很貴的手絹「難道有錢的孩子都是這樣?今天真是怪了,阿~對了~拉屎!!」

 

從這件事以後,允浩發現這個叫金在中的小子總是老找自己。

一開始不說話,就看一眼就跑。

後來開始送便當,然後今天竟然發瘋的說喜歡自己!!

瘋子!!!

小四看著正在發呆的老大「老大」

「‥‥‥」

「老大!」

「你丫吼什麼?是猩猩嗎?」

「不是‥‥那個你忘了下午要去菜市場幫忙運菜。」

「哦~真是的被那個小子給弄糊塗了」

「老大,那要是他還來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我都不知他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奶奶的難道他是那個什麼FBI嗎?」

「我想不是‥‥」

「行了,你回家吧」

「我去幫您的忙吧‥‥」

「不用,又不是去幹架。你呀就和其他兄弟一樣,別老跟著我,有事的時候我自然會叫你們。」

「嗯,那我回去了。」

「走吧」

允浩走在去菜市場的道上,想著今天發上的一切。

金在中的那句喜歡自己,是這輩子自己第一次聽見。

自己是個孤兒,因為在孤兒院鬧事,才被轟了出來當混混。

沒有文化,沒有錢,沒有女人什麼都沒有,哦!對了,有一個家,那個破房子可以稱為家吧‥‥

想著想著允浩已經到了菜市場,這裡的大媽人很好,總是給允浩一些饅頭。

 

允浩賣力的幹著活,雖然他是一個粗人但是他知道對自己好的自己也要對別人好!!

突然想到了金在中,允浩使勁的搖頭。媽的那小子一定是魔鬼!!忘了!忘了!!!!!!

「允浩呀~~來歇會兒,喝口水」

「不了,大媽!今天有雨,我趕緊幫完您就要回家了!」

「真是一個好孩子,這麼小就來打工,真會為父母省心」

允浩沒有接著說,他並沒有告訴大媽自己的事情。

 

天沒一會兒就陰沉了下來,允浩收拾好最後一筐對大媽笑笑就準備回去。

「來,允浩,拿著,這是饅頭。大媽也沒有什麼錢,你也知道你大爺是賣饅頭的,呵呵~」

允浩感謝的鞠躬「謝謝,大媽!」

「乖,孩子!」

回家的路上,已經開始下起了零星的小雨,允浩加緊了步伐,懷裡還抱著那幾個裝在口袋裡的饅頭。

「希望家裡沒有漏水!」

 

 

 

穿過熟悉的洞口卻意外的聽見的“黑痣”的聲音

黑痣是這一帶的小頭頭,允浩也是能不搭理就不搭理。

本想當作沒聽見離開的允浩,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動的力氣「媽的!我怎麼那麼多爛好心!!」

允浩向著橋洞的深處走去「住手!沒看見下雨嗎?難道你們就不怕自己被雷公劈的尿褲子?」允浩對著黑痣說。

「喲~這不是鄭允浩嗎?怎麼又閒得沒事幹了?一個月前你欺負我小弟的事情我還記得呢~」

「靠!你們難道公用一條內褲?怎麼他連撒尿的事情也和你說嗎?」

「你小子!我現在沒有空和你廢話!滾!」

「你爺爺我今天就想從這裡走了!!」

「怎麼難道你也想上這個美人?」

「對不起,我怕得那個什麼病」允浩看不清被黑痣手下牽制著的人

但是那人聽到允浩的聲音立刻掙脫了那些人「允浩!!」

允浩一聽這聲音「喂!混蛋不會是你吧?你難道喜歡被人這樣嗎?」

黑痣饒有興趣的看著允浩「怎麼,你認識這個小東西?難道你上過他了?」

允浩--「小子!跟我走!」允浩一手抱著饅頭,一手伸向在中

「我‥‥動不了!!」

「媽的!!黑痣放了他」

「你讓我放我就放?你以為你是誰?」

「我是鄭允浩!!你爺爺!!」允浩把饅頭放在上,然後往自己的手裡吐些口水,接著就對著那個牽制著在中的人一拳。

那個人吃痛的捂著臉,放開了在中。允浩立刻拉起在中,「去抱好那饅頭!」

在中點點頭,緊緊抱著饅頭。

允浩對著黑痣一夥人勾勾手指「來,讓爺爺教教你們什麼叫吃屎!」

在中有些緊張的看著允浩,這是他第二次看見允浩為了自己打架了。

雖然允浩的確有兩把刷子,但是黑痣的人太多,允浩有些吃力。

把在中護在身後,對著黑痣說「這個人我要了!你們最好別在大什麼歪主意!!」

「嗯?你以為你是誰?你不讓我們做我們就不做?想的美!!哥幾個上!誰把那個小東西弄過來誰先享受」

四五個人開始圍攻允浩,允浩見事不妙拉起在中就衝了出去。

「給我追!!」

「是!」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允浩拉著在中使勁跑著,後面黑痣的人似乎還在跟著他們。

允浩把在中拉近一個樹叢裡,然後捂住在中的最「別說話」

黑痣一夥人不一會兒就追到了這裡「四處看看!媽的那個小子!找出來我就廢了他!!!!!」

看著黑痣一夥人慢慢的向這邊靠近,允浩拉著在中的手更緊了。

在中有些痛,他直直的看著允浩。

被雨水打濕的臉上寫著緊張和擔心。

正在黑痣他們要搜到這個樹叢的時候,警車突然出現了。

黑痣一夥人才罷了休「媽的!是條子!算那小子走運!!走!!」

看著黑痣一夥人的離開允浩鬆了一口氣。

原來那警車是因為這裡的下水道有問題才正好開到這裡,真是被好運給救了!!

允浩放開在中,對著他說「你跟著警車走吧」

在中緊緊的抓著允浩的衣服,什麼話也不說

「你——放手!!跟著警車走!!」

員警似乎注意到了這裡的動靜,開始向這邊走來。

在中立刻抓住允浩,撒腿就跑。

跑了一會兒,在中有些吃力的喘著氣。

允浩甩開在中的手「你丫真是怪胎!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這麼晚來這裡?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是紅燈區嗎?」

雨下的很大,在中看著允浩,伸出手為允浩撥開當著眼睛的頭髮。

允浩一瞬間僵硬的身體,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在中。

「我擔心你沒帶雨傘,所以來送傘」

「你是瘋子嗎?這麼晚了!你媽的,真是瘋子!!」

在中手裡緊緊的抱著饅頭,渾身也濕透了。

允浩看了一眼這樣的在中,拉著他一句話也不說的向自己的房子走去。

在中乖乖的被拉著,臉上第一次露出了笑臉。

 

 

 

允浩的家真的可以說不是家,簡直就是一個狗窩!

這裡是一個廢墟的工廠的廠房,允浩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裡和市區連著很緊,那些混蛋沒有膽量來這裡搗亂。

允浩一進門就脫掉了衣服,在中站在一邊環視著這個“家”。

「找個地方坐下」允浩脫下衣服,去倒水。

說是坐下,其實這裡只有兩個椅子和一個木板,木板上面只有一個很破的被單。

允浩看著還在發呆的在中「喂,你丫站夠了沒有?」

在中把饅頭放在椅子上,自己坐在另一個上。

允浩看著椅子上的饅頭「小子挺有本事的!饅頭竟然沒怎麼濕」

在中低著頭,還是不說話。

允浩也沒理他,自己往杯子裡撒鹽,然後擦身體上的傷口「斯——那幫混蛋!這麼狠!」

在中這才抬起頭,直直的看著允浩。

「看什麼看?難道你不是男的?啊!!操!混蛋」

在中慢慢的走進允浩然後拿過允浩手上的毛巾「我來‥‥」

允浩很意外的沒有反抗,後來允浩解釋為那是因為自己夠不到後背,多以才讓那個小子動的!!

在中小心的擦著,但是允浩還是不時會叫出聲。

突然允浩覺得後面的人不動了「怎麼了?嫌髒了?那我自己來」

在中緊緊的攥著毛巾。

允浩回頭一看,原來這小子哭了「哭什麼?是不是男人?」

在中一下子摟住允浩的脖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允浩瞪著眼睛,一動不動。

「都是因為我,我每次都害你受傷」

「‥‥‥」

在中放開允浩,吻了一下允浩的額頭。

允浩這才想起來,這個小子貌似和自己說過喜歡自己‥‥難道是真的?可是我是男人呀‥‥雖然這個小子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歡他呀‥‥‥

允浩推開在中「小子,我告訴你,我對男人沒興趣」

在中站起來,低著頭,又不說話了。

允浩也站起來,端著水出去了,回來的時候拿著一件衣服。

允浩把衣服扔給在中「穿上,看你的樣子身體一定嬌貴著吧,別感冒。」

在中緊緊的摟著衣服,是一件襯衫,看起來很舊但是很乾淨。

在中開始脫自己的衣服,允浩突然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找一個有單間的地方!

允浩別過頭不看在中換衣服「媽的!」

在中對著背對著自己的允浩說「我換好了」

允浩轉過身差點就吐血了「你的褲子怎麼也脫了?!!」

在中揪著襯衫的衣擺「褲子濕了」

「那我也沒讓你全脫呀‥‥等等!!你不會把裡面的那個也脫了吧」

「嗯」

允浩捂著自己的頭「瘋了我要!!」

在中看看自己,沒有問題呀,衣服很大所以可以蓋住屁股。「那個‥‥」

「幹嗎?」

在中摸摸自己的肚子「餓」

允浩按住自己想要殺了在中的想法,指著椅子上的饅頭說「那個。自己拿」

在中看著有些濕的饅頭,遲遲沒有動手。

「怎麼這時候才想起自己是大少爺?不吃這個?對不起,我吃的都是這個」

在中拿起一個饅頭遞給允浩「你也餓了吧」

允浩看著在中手裡的饅頭,是所有饅頭裡面最乾鬆的一個。

在中把饅頭遞到允浩嘴邊「你也吃」

允浩看了在中一眼,有些為自己剛才的話感到抱歉。

在中把饅頭掰開,再次遞給允浩,允浩接下。「嗯,你吃這個吧」

在中沒有理允浩,自己一個人拿起椅子上的饅頭開始吃起來。

允浩看著這個奇怪的少爺,吃飯的樣子很文靜,不像自己那麼狼吞虎嚥。

在中偷偷的看了一眼允浩,剛要繼續持的時候「啊切!!」在中摸摸自己的額頭然後接著吃

允浩終於看不下去了「過來!」

在中抬頭

「你聾子呀!過來!!」

在中拿著饅頭,慢慢地走向允浩。

允浩把他拉到自己身邊「貼著我坐」

「嗯」

 

 

 

【2】.

「金在中!」

「嗯?」

「我說讓你貼著我坐,不是說讓你鑽我懷裡= =|||」

在中沒有反駁允浩的話,但是也沒有改變自己的姿勢,依舊依在允浩的身上。

允浩,絕望!跟這個人,自己永遠也沒有辦法溝通。

諾大的房子裡,兩個人靠在一起,靜靜的坐在床上。

允浩有些OTL,因為金在中這小子越來越過分了「金在中,你再靠就真的要全窩在我懷裡了= =|||」允浩看了一眼蜷的跟個蝦米似的在中「冷?」

「嗯」在中抱著自己的腿,使勁的往允浩的身上靠

本來就只能勉強蓋住PP的襯衫,因為在中猙獰的姿勢也開始向上縮。

允浩瞄了一眼,他奶奶的,難道這個小子不知道自己的腿長的很好看嗎?還有就算我是男的,也不能把自己的那裡隨便的露出來呀!!等等!那裡露出來了!!允浩趕緊捂住鼻子,過了會兒才意識到,自己為什麼捂鼻子?難道自己對這個小子有了想法?不不不,不會‥‥絕對不會!一定是因為好久都沒有看黃色書刊了!再等等!!我這16年也沒怎麼看那種東西呀!!啊~~~~~~~腦子裡好亂。

 

在中不知道允浩自己在絮叨什麼,反正他現在很冷,一直不喜歡和別人接觸的在中第一次想要好好的靠著一個人。

允浩結束了長達2分鐘的自我檢討和深刻的反思,最後開始脫自己的衣服,順手還把身邊的破棉被拉了過來。

「喂!小子!蓋上!!」允浩有些彆扭的把衣服和被子給在中

在中看了一眼,依舊沒有反應,還是蜷著靠在允浩的懷裡

「斯——你這個倔小子!怎麼都不聽話?一看你就是嬌生慣養」,雖然嘴上那麼說著,但是允浩還是把被子往在中的身上拉。

在中看著允浩,允浩第一次仔細看著在中,這小子真的很漂亮。

在中拉著允浩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允浩意外的沒有收回自己的手,因為懷裡的人抖得厲害。

房間又再次陷入了安靜,允浩停著外面雨聲,這是第一次和別人這樣的樓在一起過夜,突然覺得好溫暖。

在中拉著允浩的另一手「我叫金在中,今年16歲,在玉神高中上高一。」

允浩有些莫名其妙的聽著在中的話,這小子又發什麼瘋?玉神?果然是那個貴族學校。

「朋友個數0,見過父母的次數5,在家裡迷路的次數325次,喜歡的人數1」

允浩摸摸在中的頭「發燒了吧?傻了?」

「喜歡的人叫鄭允浩」

允浩第一次想要大聲的笑,這個怪胎,真是的。不過想想,他和自己也差不多,雖然過著很好的日子,但是只見過5次父母,那不是跟沒有一樣?怪不得這個小子的脾氣那麼倔,估計是被這樣的生活給弄傻了。想到這裡允浩的愛心又開始氾濫了,輕輕的拍著在中的後背「我叫鄭允浩,是一個混混,沒錢沒房沒車沒女人。住在這個破破爛爛勉強可以成為家的廢舊工廠裡,朋友呢~這個說不清楚,你要說是兄弟的話我可是有不少,朋友這個詞太文縐縐了,不適合我,呵呵~~」

在中仰頭看著允浩的臉。

「小子,看什麼?」

「還是不說髒話好」

「你!真是的,你是大媽嗎,管那麼多?在這樣的環境下,髒話就像空氣一樣,沒有的話會喘不過氣來的。」

在中又不說話了,低著頭靠在允浩的胸口。

允浩覺得這個小子一定是因為這樣孤單的生活才會這麼的孤單吧,所以才把對自己的感覺勿認為是愛情。允浩拍了拍在中的頭「小子,你知道喜歡是什麼嗎?」

在中點頭。

「你知道個屁!!你要是真的知道就不會說喜歡我了!」

在中猛地把頭抬起來!

「你這個小子突然抬什麼頭?磕到我的下巴了!!真是的看起來那麼弱怎麼頭那麼硬?」

在中有些生氣的看著允浩,似乎在說著自己的不滿。

「我發現你真的很怪呀!你要是想說什麼你就說!媽的你丫這麼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在中親了一下允浩的嘴唇,然後依舊用氣忿的表情看著呆掉的允浩。

「媽的,你來勁了是吧!!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扔出去?!!你丫怎麼那麼喜歡親別人?」

「不是別人!!我只親你!!」

看著在中一臉堅定的樣子,允浩有些不知所措,這個倔小子腦子裡到底裝的什麼呀?

重新摟住在中「媽的,你丫再突然起來,我就把你扔出去餵牛!!」

「噗~」

允浩這是第一次見到在中笑,媽的!還挺好看的。「喂,你笑起來很好看‥‥切,我他媽的說這個幹嘛?對了下次不要親我了」

「不要!」

「斯——你!!唉‥‥」

 

 

允浩摟著在中坐在自己的床板上靠著牆,漸漸的有了睡覺的意思。

在中聽著允浩越來越均勻的呼吸,雙手摟著允浩的腰,把自己全部放在允浩的懷裡。

允浩被在中的動作弄的有些醒「還沒睡?睡吧」

「允浩」

「恩?」

「我想和你在一起」

「好,從明天開始你就是我兄弟了,睡吧,啊~~好睏,明天還有去大媽那裡,還有庫房‥‥」

在中看著允浩靠著牆的睡臉,又一次笑了,如果允浩看到了也許就會沉迷在這樣的笑容裡,畢竟兩個人都是需要溫暖的人。

 

早上的時候允浩睜開眼,在中已經不在身邊了。

「小子?媽的!!怎麼走也不和我說一聲?」

允浩起床,自己的衣服一已經被疊好了放在床頭「真是的,這麼麻煩,反正衣服還要穿。」

允浩來到椅子邊,拿起昨天剩下的饅頭啃了起來「嗯?這是什麼?」

饅頭袋子下有一個小紙條,允浩= =|||「媽的,難道我沒告訴那個小子我認識的字不多嗎?這是什麼?慘了= =我就認識這兩個,再見。這‥‥」

允浩又咬了一口饅頭「算了,也許是感謝什麼的吧」允浩把紙放在了自己的兜裡「今天的打工順序是‥‥‥」

允浩雖然是個混混,但是卻是一個好混混,俗稱那種十佳混混(正面意義= =+),上午的打工,允浩還是在大家的稱讚中PASS的。

中午的時候,允浩買了幾個菜包子,就往家走。

 

走到家門口,打開門「嗯?對不起,走錯了」允浩禮貌的關上門

轉身剛要離開「不對!!」看看四周「這裡就是我的窩!!」

再次打開門,這次的力氣有些大,門開始晃悠了= =「誰?誰在這裡?」

允浩看著家裡的樣子,很陌生,難道是進小偷了?不過難道這個小偷腦積屎偷東西的同時還幫自己打掃?= =|||||

「你回來了?」

「這個聲音——金在中」

在中穿著圍裙,看著站在門口發傻的允浩。

允浩啃著菜包子,斜眼看著在中。

在中正在脫圍裙

然後看看四周,平時只有一個被單的床板好像厚了,桌子很乾淨,椅子很乾淨,還有為什麼桌子上有花瓶?不記得自己有這個愛好呀‥‥‥

「金在中,你來幹嘛?」

「我有事」

「說」反正自己已經同意這下子做兄弟了「你幹嘛老看我?說!」

在中把便當推倒允浩的嘴邊「我想請你幫忙」

允浩一聽幫忙立刻眼睛都亮了「兄弟之間說什麼請?說!!一定幫!!」

在中蹲在允浩身邊「明天學校開放日,要帶家人來參加」

允浩0。0「家人?」

在中打開飯盒「所以」

允浩想起了昨天在中的話,這孩子也怪可憐的「嗯,不過我可沒有什麼名牌」

「嗯!!吃」

允浩看了一眼飯盒裡的飯真的很好看,聞著也好香,以前自己就把這麼好的東西給踢了嗎?造孽,造孽‥‥

吃了一口「好吃!!!好吃!!!」

在中把圍裙放在椅子上,然後對著允浩說「午休快結束了,我回去了」

允浩這才把頭抬起來,午休?對了!玉神的確離這裡不是特別遠,但是來回也要1個小時吧!!「你‥‥」

「一定要去,明天9點!!」

允浩扒了口飯「嗯!」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