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在中禮貌的對希澈鞠躬「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

「我這就‥‥」

「你這就怎麼樣?嗯?還好你知道什麼叫時間!!現在是7:50韓庚會告訴你要工作的事情」

「金先生!!」

「怎樣?」

在中看看拉著自己褲子的小鬼們

「我沒看見!」

「金——!」

「還金什麼金?!!韓庚!!」

韓庚從辦公室裡出來「怎麼了?你們吵架了?」

「哼!」

看著希澈生氣的離開,在中感激地看著希澈「謝謝,金先生!!」

韓庚看著拉著在中的小鬼們,蹲下身「你們是誰?」

「我叫昌珉,2歲!!」昌珉伸出經典的三個手指頭

俊秀立刻把昌珉那個多餘手指扳回去,然後對著韓庚鞠躬「您好,我叫俊秀,3歲!」

韓庚笑得很開心「真可愛」抬頭看在中「他們是你弟弟?」

「是我的孩子!」

韓庚吃了一驚,但是很快又恢復了平靜。「我知道了,我帶你去工作的地方吧」

在中點頭。

 

路上在中認真聽著韓庚的話,似乎不是輕鬆的工作。

韓庚把在中帶到一個地方,在中抬頭一看[粉碎室]

韓庚把門打開「以後這個地方都歸你管」

「韓先生,也就是說我是負責把這些粉碎的嗎?」在中指著成堆的紙

韓庚點頭「我知道為難你了,畢竟有這麼多」

在中看著這些紙「韓先生,這裡的紙都是沒用的是嗎?"

韓庚有些疑惑「對!有什麼問題嗎?」

在中看著正在拿紙疊東西的昌珉「我想——」

韓庚看了一眼「嗯,都是沒用的。以後這個[粉碎室]就是你的管轄了,當然你的工作不只是這個。韓庚掏出一個資料夾給在中。

「這是什麼?」

「這是你的第一份副工作,翻譯這個文案」

在中拿著文件看著韓庚

「也就是說你要在完成粉碎任務的同時完成這些翻譯,這個翻譯本要在3天之後交上來,至於這些廢紙,嗯‥‥只要不把這裡擠爆炸了就可以,辛苦了!」

「嗯」

「那我先走了」

「麻煩您了」

「小朋友們~~我走咯~~」

「大哥哥再見!!」俊秀和昌珉和韓庚擺手

在中看著這個地方,也就有普通房子裡的浴室那麼大吧。

剛才來的時候看到廁所離這裡很近,兩個小鬼上廁所應該沒問題。

這裡除了一台機器以外有3/5都是要銷毀的檔,在中讓兩個寶貝坐在已經擺好的紙堆上「寶貝們,好好的疊紙,爸爸去把那些整理一下好嗎?」

「嗯!」

在中挽起袖子「加油!!!」

 

 

門外的希澈雙手插兜靠在牆上

「就知道你會來,要不然不要讓他趕這些了,畢竟才16歲」韓庚把咖啡給希澈

「是嗎?我16歲的時候已經開始批文件了,這些不算什麼,況且他知道這份工作的重要性」

「希澈,你很重視他」

「還好,只是覺得他和我一樣,有種不達目的不甘休的感覺」

「是倔強的性格嗎?」

希澈拿過咖啡「也許吧‥‥走吧‥‥」

韓庚跟在希澈後面「那兩個小朋友呢?」

「我沒看見」

「可是其它員工可看見了」

「那是金在中的事」

韓庚摟住希澈的腰「啊~~我們好像沒有告訴在中這裡不管中午飯,在中是大孩子也許可以忍耐,但是你沒看見的人似乎‥‥」

希澈咬著咖啡的杯子,似乎在考慮什麼。

韓庚看著希澈露出了一絲微笑。

 

 

 

在中花了半天才整理好這裡的紙張,然後就開始了粉碎工作。

機器很先進,只要摁好開關往裡放紙就好了。

看是看看這成堆的山,怎麼辦?還有檔要翻譯‥‥

「在在爸爸!」俊秀叫著在中

「怎麼了?是要去廁所嗎?」

俊秀搖頭「在在爸爸,俊秀幫忙!!」

「昌珉也!!」

「你們乖~~」

昌珉撅嘴「昌珉是爺們!!」

在中被昌珉給逗樂了「誰教你的?」

「是豆包爸爸!!」

在中摸摸昌珉的頭「嗯!」

昌珉抬頭,自豪的看著在中「幫忙!!」

在中看著兩個小孩子的樣子,算了反正一會兒就會膩了「好~~來爸爸教你們!」

在中把兩個寶貝抱到挨著機器的紙堆上「摁這個按鈕然後,看響了吧~~」

「哇~~」昌珉撅嘴吃驚的看著

俊秀點頭

「然後把紙放進去!!」

「哇~~哇~~」昌珉已經興奮的跳了起來!!

俊秀點頭

「好了,俊秀和昌珉試試好嗎?」

俊秀小心翼翼的把紙送進機器的嘴裡「哇~~吃掉了!!」

「昌珉也要!!」

看著兩個小鬼的樣子,在中也開始了工作。

[粉碎室]裡不時地傳出「吃掉了!!」「哇~~好厲害」的聲音。

在中看著兩個寶貝,是該好好考慮一下寶貝們的事情了,先從買畫冊開始吧~~

 

在中打開窗戶,讓這個小房間通通氣。

突然有人敲門,在中把們打開「您好」

那人粗魯的把一堆紙扔給在中,還鄙視的看了眼正在開心玩得兩個小鬼「哼!別讓那些小鬼把機器弄壞!!」

在中接過紙「好的前輩」

「哼!」

在中看著手裡的紙堆,這樣的態度也許是好的了!

以後應該會更辛苦吧‥‥

看看自己的寶貝,正在努力的幫忙著,在中會心的一笑。一定要保護好他們,我的寶貝們!

 

 

 

此時首爾大學

「那個鄭允浩XI」

「對不起,我認識你嗎?」

「我‥‥我是朴美惠!」

「嗯?」

「那個被你救了的人,這個給你,謝謝!」

女孩害羞的伸出手

允浩看著女孩手裡的東西「我想起來了,沒事」

「請收下」

「謝謝,但是不用了。我還有去幹活,再見」允浩禮貌的回絕

女孩似乎有些難過「嗯」

允浩和女孩子道了別,然後就去工作了。

劉大爺走到女孩身邊「您好」

「您好!」女孩立刻鞠躬

「怎麼了?」

女孩看看手裡的巧克力「可不可以把這個給鄭允浩XI?他幫了我!」

大爺看著這麼可愛的女孩「好,我幫你給他!允浩呀是一個好的小夥子!!」

「謝謝大爺,那我走了」

「嗯,有空的話常來」

「嗯!」

看著女孩重新的笑開,大爺看著手裡的東西「允浩這小子,這麼好的女孩幹嘛拒絕?」

 

 

 

在中把衣服蓋在兩個小鬼身上,幫了好大的忙,現在累得睡著了。

親親他們的臉蛋「爸爸愛你們」

看了一眼錶10點了!今天的任務是最大程度的完成!然後按著自己的進度來計畫以後的量,當然要把新的檔算入在內!!加油!金在中!!

在中機械的重複著拿紙放紙的動作,手慢慢的沒有的感覺,好像機器一樣自己動著。

允浩,你現在一定也很辛苦吧‥‥

 

 

 

 

 

【18】.

在中一邊不停的重複著粉碎紙張的動作,一邊看著粉碎機上的檔。有些麻煩專業名詞很多,看看日期竟然是最近才簽的。金先生真的很相信自己呢!所以不能出差錯!看來要買一些工具書了‥‥

一直在工作的在中早已經忘記了時間的問題。

昌珉揉揉眼睛然後推推身邊的俊秀「俊秀哥哥,在在爸爸好像機器人」

「嗯?」俊秀做起來也看著在中「嗯」

「俊秀哥哥我餓了」

俊秀為難的看著昌珉又看了看好像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在中「昌珉咱們出去找吃的吧,幫在在爸爸也找些」

「嗯」

兩個小鬼順著紙堆滑了下來,俊秀看了一眼在中依舊是剛才的動作。眼睛緊緊的盯著那個藍色的本本,而手在重複著拿起放進去的動作。

俊秀拉著昌珉的手,然後慢慢的關上了門。

兩個小鬼對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很害怕,小手拉的緊緊地。

「俊秀哥哥,哪裡?」

「不知道,走過去看看!」

「嗯」

 

正好趕上中午員工都去吃飯,樓道裡安靜的有些可怕。

看著眼前的大鐵門,俊秀跳起來想要摁那個按鈕。

昌珉突然拉住俊秀的衣服「哥哥,有人來了!」

「嗯,快躲起來!」

俊秀拉著昌珉立刻躲到牆的拐角,偷偷的看著向大鐵門走來的人。

那人摁上摁鈕,電梯一會兒就來了,然後突然那個人又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俊秀立刻拉著昌珉的手「快!門開了!!」

「嗯」

小鬼們衝進了大鐵門裡,昌珉好奇的看著四周的鏡子「嘻嘻~~我是昌珉,3歲!!」

俊秀卻有些擔心,這個鐵門會把我們帶到哪裡去呢??

 

——叮咚——

大鐵門打開了,俊秀拉著昌珉走了出去。

「俊秀哥哥這裡是哪裡?」

「不知道」

「那在在爸爸會不會想我們?」

「不知道」

「俊秀哥哥我害怕」

「別怕!昌珉是爺們!!」

「嗯!」

「走!」

俊秀拉著昌珉走在這個像迷宮一樣的樓道裡,偶爾有些人通過俊秀很緊張的拉著昌珉躲起來!

走到了一個門的前面,昌珉好奇的看著這個門。

「俊秀哥哥,這個門上有小兔兔!!粉色的!!」

「嗯,昌珉不要動!!」

沒想到這個大門竟然被昌珉輕輕一碰就開了!

俊秀立刻拉住要摔倒的昌珉「沒事吧!昌珉?!!」

「嗯」

坐在沙發上的希澈看著兩個小鬼衝進自己的辦公室「你們——」

昌珉站穩後看著希澈很激動地說「俊秀哥哥!! 快看是那個金魚哥哥!!!」

希澈= =|||「金魚?」

「嗯!眼睛好大~~」昌珉解釋到

希澈放下杯子漸漸的向昌珉靠近「我可是吃小孩子的金魚喲~~」

俊秀立刻把昌珉護在身後「別過來!!」

希澈蹲在兩個小鬼的身邊「你們怎麼來的?爬樓梯?」

「坐大鐵門!!」昌珉對希澈吐舌頭

「嗯~~小鬼!你們的爸爸呢?」

「在在爸爸變成了機器人!!昌珉和俊秀哥哥出來找吃的!!」

希澈想要拍拍昌珉的頭,但是看著俊秀警惕的眼神還是收回了手「餓了?」

「嗯!」昌珉理直氣壯的說

看著希澈慢慢的站起來,俊秀拉起昌珉就要跑!沒想到剛一轉身就撞到了進來的韓庚!

兩個小鬼被撞倒在地上,韓庚吃驚的沒反應過來。

希澈過去立刻抱起了兩個小鬼,然後對著韓庚「你的眼睛是裝飾品嗎???」

韓庚一連無辜「我真的沒看見!」

「怎麼再炫耀你的身高嗎?」

韓庚突然玩味的看著希澈「你很緊張你看不見的人呀!」

希澈慌張的抱著兩個小鬼到沙發那裡,不去理韓庚。

韓庚看著彆扭的希澈,突然想起了什麼「我的澈,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要那個了~~」

希澈看向韓庚「你!!!哼!!!」

韓庚笑著對兩個小鬼說「小朋友們~~對不起剛才哥哥沒看見你們」

坐在沙發上的昌珉立刻拍拍胸脯「沒事!昌珉是爺們!」

韓庚帶著微笑離開了辦公室。

 

 

 

一直高度集中精力的在中,突然感覺有人往自己身上潑水。

停下手裡的活,看著自己的衣服,咖啡?!!

在中立刻看向孩子們睡覺的地方,人呢?!!

著急的在中立刻看向門口,是一個穿的很名牌的女人!

女人看著在中,挑起眉眼「喲~~對不起呀~~粉碎工!我還以為這裡是廁所!那咖啡很貴的,我想你也不會生氣吧」

在中現在腦子裡全是孩子沒了!!怎麼辦?自己怎麼那麼大意!!!

女人看在中沒有反應,便加重的語氣「別以為你是金經理帶來的就了不起!!哼!走後門的狗!!呸!告訴你別想爬到我的頭上!!下賤的東西!!」

在中沒有搭理女人的話,立刻衝了出去,慌張的跑著「昌珉呀!!俊秀!!在哪裡???」

人漸漸的多了起來,看著好像瘋了一樣的在中,他們透著鄙視的眼神,嘴裡議論著這就是早上那個人‥‥

在中根本沒精神管這些,孩子!孩子們去哪了?天!金在中你到底幹了什麼?怎麼辦?

在中在整個樓層叫著孩子們的名字,有些人因為反感在中的樣子紛紛的對著他喊,但是怎麼可能停下來,孩子不見了!!

突然一個人走到在中身邊,給了在中一巴掌。

在中這才清醒過來,看著打自己的人。

「你是瘋子嗎?」

「‥‥‥」

「你是瘋狗嗎?亂叫什麼?這裡是高等的辦公室,要是瘋了就滾出去!!」

在中突然拽住那人的衣服,「我的孩子沒有了,你有沒有看見」

那人把在中摔開「你以為你是經理帶來的就了不起嗎?哼!我告訴你,你在我們的眼裡就是一個走後門的狗!早晚有一天我們會把你轟出去,當然還有你那兩個小雜種!!」

在中給了那個人一拳「我們並沒有招惹你們為什麼罵我的孩子?!!」

「哼!身份!身份懂不懂?!!!看看你自己的樣子,整個一個混混樣!!一頭白髮,哼!」

「我不允許你侮辱我和我的孩子!!」

「你們這種低等人怎麼會套上經理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是不會認同的!!」

「你!」

「告訴你!!這是唯一可以和金氏抗衡的韓氏旗下最精英的公司。你這種垃圾早晚都回被踢出去的!!」

在中的眼神有些空洞,這些就是所謂的身份自豪的人嗎?他們有什麼資格瞧不起努力著的自己?!!金氏怎麼樣?韓氏又怎麼樣?我們活的很努力!他們有什麼資格!!

那人看見在中的恍惚,傲氣的對在中說「滾吧,早點滾!對了一定要帶著你的小狗滾!!」

在中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打了那個人一拳!!「你是雜種!!」

那人捂著臉「你敢打我,我告訴你我可是韓經理的表弟!!你‥‥你等著!!!!!」

 

看著那人慌張的逃跑,其他人過來扶在中「別在意,他們才是走後門的!」

在中平復了自己的情緒「謝謝」

「我叫小雨,他是英生,還有‥‥」

在中看著小雨溫柔的和自己介紹其他同事,第一次好想哭。

小雨拍著在中的肩膀「在中對吧,一看我就比你大,你以後就叫我姐姐吧」

「嗯」

「姐姐告訴你,那個人叫韓曄,是韓庚經理的表弟,一直在公司裡狐假虎威很討厭,他還有幾個狐朋狗友也老是欺負其他員工!」

「小雨姐,謝謝你,你見過我的孩子們嗎?」

小雨拉著在中的手「你真是嚇壞了!只要孩子們還沒有出這個樓就沒事,整個樓都是金經理的,只要找到他不就行了?!!」

在中感激的看著小雨「謝謝,謝謝姐姐!!」

 

看著在中慌忙的上了電梯,英生走到小雨身邊「為什麼幫他?」

小雨笑著說「喜歡這個孩子」

「可是他在公司裡的閒話很多而且他的樣子真的不像是‥‥」

小雨拍著英生的肩膀「小子,我是一個相信感覺的人,姐姐想要交的朋友就一定會交!而且我們也不能再看著韓曄欺負別人了!!」

「姐」

「行了工作吧!希望在中早點找到那兩個小鬼!真的很可愛呀」

英生看著這個脫線的姐姐,嘆了口氣。

 

 

 

在中幾乎是衝進了希澈的辦公室「金先生!!」

突然在中看見了正在吃蛋糕的俊秀和昌珉,立刻過去抱住了他們「爸爸錯了!!」

昌珉拍拍在中的後背「昌珉吃飽了」

在中看著兩個孩子手裡的蛋糕,然後看向希澈「金先生‥‥」

「幹嘛?」

「謝謝你」

「我什麼也沒幹」

一旁的韓庚笑著看著在中「小鬼們很可愛~」

「謝謝韓先生」

俊秀拉拉在中的衣服「在在爸爸,給」

「什麼?」在中看著俊秀盤子裡的板塊蛋糕

「給爸爸的蛋糕」

在中再也忍不住眼淚流了下來,拿著那小盤子裡的大塊蛋糕「俊秀‥‥」

突然昌珉大聲的哭了起來「昌珉是壞蛋!!」

在中慌張的擦去眼淚「怎麼了?」

昌珉撅嘴「沒有給爸爸留下,昌珉不是爺們!!555555‥‥‥」

在中伸出手指把昌珉嘴邊的蛋糕擦去然後自己伸出舌頭舔著手指「昌珉給爸爸的真好吃,還有我們的俊秀‥‥」

兩個小鬼立刻伸出小胳膊抱住在中「想‥‥爸爸了‥‥」

「嗯」

希澈背過身子,韓庚溫柔的擦去希澈眼角的眼淚「我們希澈呀‥‥真不乖‥‥」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