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晚上

在中看著已經摔掉的第二個盤子,手怎麼使不上力氣?看著自己的手,為什麼總是在抖?手指伸不開了,怎麼辦?不能讓允浩知道!!

想要收拾地上的盤子,但是手實在是使不上勁,怎麼辦?

在中站起來然後使勁甩著自己的手。

允浩一出門就看見一直在做著奇怪動作的在中「怎麼了?」

「沒事」在中慌張的把手放在身後「你餓了吧,我馬上弄些吃的!」

允浩走到在中面前「把手伸出來」

在中親了允浩的嘴一下「真的沒事」

允浩不說話,很認真的看著在中。

在中咬咬嘴唇,和允浩僵持著。

允浩猛地握住在中的胳膊,然後拽出那雙手。

看著一直在抖得雙手「怎麼回事?」允浩紅著眼看著在中

在中立刻抽回自己的手「真的,就是不習慣,沒事!!」

允浩把在中拽進懷裡「告訴我,你做的是什麼工作?」

「翻譯呀,桌子上的藍本你沒看見嗎?」

「翻譯?」

「嗯」

允浩緊緊的摟著在中的腰「昌珉告訴我今天他見到了很奇怪的機器人,會吃紙的‥‥」

在中被允浩抱著,沒有說話。

「還說他的在在爸爸也變成了機器人‥‥」

在中猛地掙脫開允浩「沒事!」

允浩搖晃著在中的肩膀「為什麼要這樣難為自己?在中你不要去了!!我會多找幾份工作!!」

在中用肩膀甩開允浩的手「我沒事!而且我要這份工作!」

「在中!!」

在中抱住允浩「真的別擔心我,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對不起剛才對你嚷嚷了‥‥允浩‥‥」在中在允浩耳邊說

允浩摟住在中的腰,把頭埋在在中脖子裡「在中‥‥」

「嗯?」

「對不起,即使是這樣的日子我還是想拴住你,在中對不起‥‥」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況且我們還有我們的寶貝們,所以允浩相信我!」

「對不起‥‥」

「我不會放棄的!!我們一起努力讓孩子們過上更好的生活,好嗎?」

「嗯」允浩沒有抬起頭,一直抱著在中。

 

突然屋子裡傳出了兩個小鬼的叫聲「救命呀——!!」

在中和允浩慌忙的跑進屋「怎麼了?」在中著急的看著昌珉

昌珉指著在中後面的人說「來了!!」

在中回頭「有仟?!!」

只見有仟拿著兩個大口袋,站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表情很嚴肅。

在中走過去「你怎麼來了?」

有仟沒有回答在中的話,徑直的走向桌子,然後啪的一下放下兩個大口袋,接著轉頭就走!

在中看著有些奇怪的有仟,怎麼叫他也不回應自己。

允浩對在中搖搖頭,示意他不要叫了。

在中和允浩看著有仟的身影消失後就走到桌子面前「這是什麼?」允浩打開一個大口袋「哇~~零食山!!」

在中打開另一個「畫冊和學習用具!!」

昌珉拽著允浩的褲子「我也看!!!」

把兩個小鬼抱上桌子,兩個小鬼也好奇的看著。

俊秀拿出一個畫冊給在中「這是什麼?好多顏色!!」

在中笑著說「是畫冊,裡面都是故事和圖畫,俊秀看看~」

俊秀小心的打開「哇~~好漂亮!」然後小心的合上「是那個哥哥給的嗎?」

在中點頭「是有仟哥哥~」

俊秀抱著畫冊,開心的笑了起來。

「在中你看看這是什麼?」允浩把一個信封交給在中

在中打開「〔哥,那天是我太衝動了,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最崇拜的哥哥!這些是給兩個小鬼的,你帶著他們一定不容易吧,以後每隔些時候我就給兩個小鬼買些東西!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因為這是給小鬼們的!!還有麻煩幫我和鄭允浩說一聲對不起,那拳‥‥反正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放棄帶哥走的!!所以鄭允浩你最好識相點!!!!〕」

在中合上信封,看著允浩。

允浩撅嘴「切,臭小子難道不會叫允浩哥嗎?切!沒誠意!!!」

在中拉著允浩的胳膊「還生氣嗎?」

允浩看了一眼很開心的小鬼們「我不會和小孩子生氣」

「嗯」

 

睡覺的時候看著還在縫東西的在中,允浩抱住他「怎麼還不睡?在做什麼?手好多了嗎?」

在中舉起手「剛才允浩那麼認真的幫我按摩已經好了~~」

「嗯,睡吧」

「可是,這個」在中讓允浩看自己縫的東西

「書包?」

「嗯!!有仟給寶貝們買了書,當然要給他們書包呀~~還可以裝一些零食,這樣在我工作的時候他們也不會無聊!!」

「在中...」

「嗯?」

「辛苦你了....」

「我很幸福,有你還有孩子們,真的很幸福」

允浩親著在中的側臉「我愛你」

在中紅著臉低頭「嗯」

 

 

早上的時候允浩看著高興的亂跑的小鬼們「行了!別摔著!!」

「哇~~包包~~」昌珉在允浩面前炫耀

允浩立刻抱住在中還親了一下他的嘴「怎樣?==+」

昌珉立刻撅嘴「大灰狼!!」

「小子!」

昌珉跑到在中身邊「昌珉也要親親~~」

在中蹲下身,BO了一下昌珉「乖~」

昌珉看著允浩「怎樣==+」

允浩==|||「這個小鬼頭‥‥」

在中幫允浩整理好衣服,親了一下他的側臉「允浩」

「嗯?」

「我愛你」

「我也愛你」

 

送走允浩在中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但是在櫃子(允浩做的)裡看見了一盒巧克力

在中拿起巧克力「允浩買的?怎麼忘在這裡了?」

突然在中看見了巧克力後面的字「〔謝謝你,希望你喜歡我送的巧克力,朴美惠〕朴美惠....是誰?」

 

 

 

 

 

【20】.

在中現在的心裡很亂,早上的那個名字為什麼自己那麼在意?

允浩為什麼沒有對自己說?為什麼?

手裡重複著和昨天一樣的動作,但是腦袋裡卻是亂糟糟的。金在中,你‥‥怎麼了?

「在在爸爸,你看!」昌珉拿著自己的畫舉到在中面前

在中停下手裡的活「是什麼?爸爸看看」

「是在在爸爸,豆包爸爸,還有俊秀哥哥和昌珉!!」

在中摸摸昌珉的頭「哇~我們昌珉就是厲害」抱起昌珉走到俊秀的身邊「俊秀呢?也在畫畫嗎?」

「不是」俊秀有些害羞的舉起自己手裡的紙

在中吃驚的看著俊秀「俊秀,太厲害了!!竟然都會寫字了!!可是這是什麼‥‥有仟?是寫的有仟嗎?!!」

「嗯,因為有仟哥哥給俊秀和昌珉買了好多,好東西,要謝謝!!」

「也就是說我們俊秀在寫感謝信了?」

「嗯!可是俊秀不會字‥‥」

在中親親俊秀「那爸爸教你好不好?想寫什麼?」

「嗯‥‥謝謝有仟哥哥!」

「好~~這麼寫‥‥」

俊秀認真的看著,昌珉也睜大眼睛的看著,兩個小鬼似乎對寫字很感興趣。

「給,俊秀照著寫就可以了!」

俊秀拿起紙,皺著眉頭,看起來很認真。

昌珉也學著俊秀的樣子撅嘴「我也寫!!寫給金魚哥哥!!蛋糕好吃!!」

在中笑著說「好~~」

 

門外韓庚向正在偷聽的希澈走去,然後親吻了他的額頭「親愛的,偷聽不是乖寶寶喲~~」

被發現的希澈二話不說就踩了一腳韓庚「哼!!」轉身就走。

韓庚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好痛‥‥澈!!」

聽到門外動靜的在中打開門正好看見抬起一隻腳的韓庚「韓先生!!」

「在中呀~」

「你怎麼了?!!」

「沒事,被我們家小貓踩了一腳」

「嗯?」

「對了,昨天韓曄那小子找你麻煩了吧」

「不是‥‥是我‥‥」

「在中呀,我知道他在公司裡的名聲,但還是把他留在了這裡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不知道」

「這麼聰明的在中怎麼會不知道呢?」

在中想了一下「難道您是想讓他學怎麼和人相處嗎?」

「啊~~在中真的很厲害」

「不是,只是韓曄的性格好像很‥‥」

「自傲!他呀就是這樣,所以我想讓他和大家多相處相處,沒想到這個小子竟然開始爭地盤了!」

「‥‥‥」

「他很討厭希澈,因為他總覺得希澈強走了最疼他的我,真是一個小鬼!」

「韓先生‥‥」

「我一直想問,你為什麼不好奇我和希澈的關係?」

在中看著韓庚「因為相似吧,好了韓先生我去工作了!」

「嗯」看著關上門的在中,韓庚重複著他的話「相似嗎?什麼相似?」

這時希澈走過來踢了韓庚一腳「怎麼喜歡給人家看門!!」

「澈~~」

「哼!」希澈意味很深的看了關上的門一眼,相似嗎‥‥

 

 

 

在中覺得一定是自己太多心了!為什麼自己會像一個擔心自己丈夫的妻子一樣呢?自己不明白的話去問就好了!這樣直接的金在中才是真正的金在中!!

突然疏通了自己心裡的疙瘩,在中繼續開始工作。

耳邊不時的傳來寶貝們「呀~好難看重新!!」這樣的話,寶貝們也很認真呢~~

俊秀認真的寫著字,一旦不好看了就要重新寫,寫到滿意為止。

而昌珉不時的看看俊秀再看看自己的,撅其小嘴「重新!!」

兩個小鬼的身邊堆起越來越多的寫著歪歪扭扭的字的紙,而且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

中午的時候,在中拿出做好的便當「孩子們吃飯」

沒人理自己!!在中仔細的看著兩個小鬼「吃飯喲~~」

還是不理自己!!

在中走過去,裝作很生氣的樣子,奪過兩個小鬼的筆「吃飯!!」

兩個小鬼這才抬起頭,但不是說吃飯而是「在在爸爸懷!昌珉就差一點點了!!」

「在在爸爸還我!!」

在中無奈的看著兩個小鬼「那什麼時候吃?」

兩個小鬼一口同聲「寫完吃!!」

在中0。0

 

 

 

雖然允浩不會討厭被人看著吃飯,但是——

「小姐我在吃飯麻煩您」

「對不起!!」

「謝謝」

美惠猶豫了一會兒還是伸出手把飯盒交給允浩「那個我‥‥」

允浩抬起頭「怎麼了?」

「這個請吃!!」

允浩無奈的說「真的,你可以不謝我了!我不是已經收了你的巧克力了嗎?還是去好好上課吧!」

女孩有些傷心的偷偷看了允浩一眼,然後離開了。

劉大爺看著允浩「小子為什麼決絕那女孩的心意?」

「劉大爺,你說什麼?」

「那女孩一看就喜歡你!」

「怎麼會?!!」

「你個蠢小子!」

允浩聽了大爺的話突然放下飯盒追了出去,大爺好笑的看著允浩「開竅了?」

允浩拉住女孩「我有話要問你!」

美惠很吃驚,臉紅紅的看著允浩抓著自己的手「那個‥‥」

「你喜歡我?!!」

「我‥‥」女孩子更慌張了起來

「是嗎?」

女孩低下頭

允浩嘆口氣「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如果是喜歡的話我覺的我有必要和你說清楚,我已經有愛人了,所以,對不起」允浩對女孩鞠躬

女孩看著允浩沒有一絲憂鬱的拒絕,突然哭了起來。

允浩慌張的看著她「你‥‥別哭!對不起」

「我,沒事,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希望你幸福!!」

看著女孩拋開的身影,允浩突然覺得有些後悔,自己是不是太凶了?畢竟人家是女孩子‥‥

 

 

晚上的時候

在中窩到允浩懷裡「有事想要問你!」

「嗯?」允浩親著在中的頭髮「怎麼了?」

在中摟住允浩的腰「巧克力是‥‥」

「哦!我都忘了,是那個我救的女孩子給的,其實‥‥」

聽著允浩突然的停頓在中突然有些擔心「怎麼了?」

「沒事,反正已經解決了!在中呀~~」

在中也沒有往下問,他相信允浩「嗯?」

「孩子們睡了」

「嗯,允浩‥‥手‥不要放在那裡‥‥嗯~」

允浩親著在中的脖子「在中‥‥我想你‥‥」

「嗯,孩子們‥‥」

「睡的很熟,在中‥‥」

「嗯‥‥」

 

 

有仟看著手裡的信「現在什麼年代了,還有人給自己寄信?還有這個地址是哪裡??」

有仟打開信封[有仟哥哥,謝謝你!俊秀。]看著這個不是很規矩的字體「俊秀,那個小鬼嗎?‥‥」

有仟把信裝好放進自己的日記裡「很可愛的孩子呀‥俊秀‥‥」嘴角不自覺地翹了起來。

 

 

韓庚努力的阻止這希澈「澈!現在很晚了,況且不知道在中家住在那裡!!」

「放開我要把那個小鬼給吃了!!氣死我了!你說我那裡像金魚?!!」

「這‥‥」

「啊————」希澈發狂著= =+

希澈桌子上一張紙明顯的橫躺著,上面寫著[謝謝金魚哥哥(眼睛很大身子超級小的金魚)的(畫的蛋糕)昌珉(扭曲但是很可愛的笑臉)]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