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金宅

老爺子看著電腦裡的兒子和兒媳「你們不回來看看在中?」

「在中不是和那個人結束了嗎?」

老爺子悠閒的喝著茶「是嗎?‥‥也許結束這個詞永遠也不會出現在那兩個孩子的身上‥‥」

「爸爸您說什麼?!」

老爺子關掉了電腦。

JONY走到了老爺子的身邊「看來副董事會很生氣」

「他們沒有權力生氣,而且我也不會給他們機會生氣。在中找到了一個愛他的人,而作為長輩的當然要好好的守護他們了‥‥」

JONY微笑的看著老爺子「是的,董事長。」

 

 

 

早上5:00

「開門!!開門!!再不開門我就要砸房子了!!開門————————!!!!!!!」

允浩親親身邊的在中「我去開門」

在中撅嘴看著允浩,然後伸出自己的小舌頭,舔舔嘴唇。

允浩二話沒說把在中壓在身下又好好的親了一番。

門口的希澈看著抱著還迷迷糊糊的兩個小鬼的韓庚「給我準備傢伙!!看來這兩個人是不見門壞不出來了!!」

屋子裡允浩摸著在中紅紅的嘴唇「在~,也許是希澈哥把寶貝們送回來了,我去看看」

在中舔了下允浩的手指「嗯~~穿好衣服」

允浩壞壞的一笑「放心我的身體只給你看= =+」

「你!!>///<我是說別感冒~~」

 

門被打開的同時就看見希澈正在抬腳「哥?」

「小子終於肯出來了!!韓庚把兩個小祖宗給他!我們撤!」

小心翼翼的接過兩個小寶貝「小鬼們胖了,好重~~」

希澈窩在韓庚懷裡「你們為了自己竟然犧牲哥哥們的幸福!!」

允浩不好意思的說「哥,對不起」

韓庚笑著看著允浩「怎麼樣?是不是沒滿足= =+」

「還好,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 =+」

「嗯= =+」

希澈捏了韓庚的腰一下「說什麼呢~~」

韓庚親了希澈的小嘴「我愛你」

「切~」

「哥哥們要不要進來坐?」

「不了,我們要回家繼續昨天被無限打斷的事情= =+」希澈看著迷迷糊糊的昌珉說。

允浩同情的看著希澈「哥〒〒~辛苦你們了」

 

看著希澈和韓庚上了車,允浩透過玻璃說「哥哥們,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希澈戳了允浩的臉一下「好了~~哥哥和弟弟哪有那麼多的廢話?回去吧,別凍著兩個小祖宗」

「哥,謝謝你一直照顧著我們」

「嗯,要是真的想謝我,下次就不要把這個小魔鬼放在我家了= =+」

「嘻嘻~~」

「嘻嘻你個頭!‥‥‥允浩!」

「嗯?」

「好好的照顧在中。」

「嗯!」

「那88~~過些日子來你家玩兒~~」

「88~~」

允浩親了下揉眼睛的俊秀「開心嗎?」

俊秀也BO了允浩一口「嗯」

昌珉摟著允浩的脖子,好像還沒醒「啊~~哈哈~~~金魚哥哥‥‥」

允浩無奈的搖頭,看來希澈哥是逃不了這個小魔王的魔掌了‥‥‥

 

 

下午1:00

一家四口吃了在中的愛心早餐,然後向游樂園進發!!

車上昌珉興奮的唱著基本上沒有調但是卻很好聽的歌= =+

俊秀看著游樂園的介紹圖片,似乎在考慮去那裡玩兒~~

允浩是只要遇到紅燈就會BO在中一下,搞得在中總是紅著臉。

大約1個小時的路程,一家人終於到了這個叫做[LOVE]的遊樂園~~

四個人拉著手,一起進了大門。

帶著滿臉的笑容看著這裡熱鬧的氣氛「盡情的玩兒吧~~」

「耶~~~~~~~」

 

因為有年齡的限制,昌珉只好撅嘴坐著旋轉木馬。

允浩摟著在中看著兩個寶貝「啊~~在我們也去坐好不好?」

「嗯?可以嗎?」

「嗯,走!」

接著旋轉木馬旁邊圍了很多的人,看著兩個大帥哥和兩個小帥哥開心的玩著旋轉木馬。

昌珉拉著在中和允浩到了一個叫做《SMALL過山車》的地方

「我要坐!!」

在中看著這個縮小的過山車「真的?」

「嗯,這是這個樂園的特點,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車!!」

在中看了眼俊秀「那秀秀和我們在一起,昌珉去坐好不好?」

「嗯~那俊秀哥哥,等著昌珉,然後咱們一起去《水迷宮》!」

「好~~」

看著允浩去給昌珉買票,在中抱著俊秀坐在蘑菇椅子上等著。

 

「在在爸爸」

「嗯?」

「我想問一個問題」

「什麼?」

「喜歡‥‥是什麼?」

在中吃驚的看著俊秀「難道?」

「不是!!俊秀就是不明白~~」

在中BO了俊秀一口「也是,俊秀已經9歲了,該知道了~~喜歡呀~~喜歡就是總是想要見到他,見到他後呢會很開心,然後呢~~」

在中看著低著頭的俊秀「怎麼了?」

「俊秀知道了」

「等俊秀長大了,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

「等俊秀長了就可以嗎?」

看著俊秀亮亮的眼睛「嗯」

俊秀笑著看著在中「那俊秀要快長大!!」

「好~~」

「在!」看著向自己走來的允浩在中擺擺手,俊秀也擺擺手。

允浩過來就抱住了在中和俊秀「冷嗎?」

「不冷~~有我們允浩就不冷」在中開心的說。

「嗯」

俊秀看著兩個爸爸,突然走了神。

 

接著四口之家一起去了《水迷宮》

看著裡面奇奇怪怪的魚兒,昌珉可興奮了^o^ 魚兒~~魚兒~~跟我走~~讓在在爸爸把你們變成美味的美食~~」

魚兒們似乎聽懂了昌珉的話都躲得遠遠的。

昌珉撅嘴「= =+昌珉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看著昌珉追著魚兒們跑來跑去,在中和允浩也擔心的跟在後面。

最後還是俊秀抓住了這個小調皮鬼「昌珉聽話」

「俊秀哥哥也要聽話,有什麼秘密要和爸爸們說喲~~」

「我‥‥>///<」

昌珉拍拍俊秀的肩膀「你還年輕」

跑過來的在中和允浩看著兩兄弟拉著手的樣子「等等爸爸!!」

 

最後四個人坐了這個纜車。

一旁是在中和允浩,一旁是俊秀和昌珉。

昌珉搖晃著小腿兒「昌珉~~啦啦啦~~是天使~~啦啦啦~~」

俊秀看著窗外的景色,似乎在享受著這份祥和。

允浩拉著在中的手「我們好幸福」

「嗯」

「我會守護我們的幸福」

「我也是」

「昌珉也是!!」

「俊秀也是!!」

允浩和在中看著小鬼們笑的很開心「嗯!」

 

我們從陌生到相遇,從相遇到相戀,從相戀到相愛,從相愛到相守。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有了意義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謝謝允浩,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謝謝在中,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謝謝兩個可愛的小鬼,昌珉和俊秀,是他們給了我們家,一個完整的幸福的家。

謝謝一直以來照顧我們的哥哥們,你們的呵護是我們最珍貴的寶物。

謝謝一直以來關心著我們的親人,朋友們,感謝你們總是用那位暖的手給予我們希望。

謝謝那些挫折和淚水,是你們讓我們更加堅強,更加的懂得珍惜愛的意義。

最後感謝命運,能讓我們聚在一起,然後組成一個屬於我們的永遠的家。

 

【正文完】

 

 

 

後記:

允在愛的小窩

「啊~~允浩不要鬧!!已經是30歲的人了!」在中握住允浩環在自己腰上的手。

「在,要相信你老公的實力!」

「你說什麼呢~~老不正經」

「我那裡老了~~~親~~」

「對了」

「嗯」

「俊秀的事情你怎麼想?」

「沒想到最懂事的俊秀竟然那麼開放的說‥‥我們俊秀呀怎麼就看上他了呢?」

「不過,今天是他的訂婚儀式,我們就這麼袖手旁觀嗎?」

「你說呢~~我的小寶貝~~」

「允浩?」

「走!」

「去那裡?」

「搶我們未來的“女婿”= =+」

(O_o)??‥‥

 

 

 

朴宅

昌珉正翹著二郎腿坐在客廳的中央看著站在臺上的有仟「有錢哥!我們來看你了!!」

幾乎所有的目光都從昌珉的身上直接射到有仟的身上,但是有仟的眼神只是注視著一個人,那個一直低著頭的人。「俊秀‥‥」

昌珉嚼著泡泡糖,整個一個小痞子樣「啊~忘了告訴各位嘉賓和有仟哥的未婚妻了,我們一家子可是正宗的混混= =+怎樣?帥吧!!」

客廳裡立刻議論四起!!

昌珉很滿意大家的反映。

 

突然門被打開,有仟看著走進來的允浩和在中「哥?」

允浩也找了一把椅子,和昌珉併排坐「啊~~你的混混哥哥來給你慶祝了,不過——你身邊的是誰?」

有仟低著頭‥‥

「抬起頭!!」允浩把在中摟在懷裡也不管別人怎麼議論「姓朴的,既然愛了就要去爭取!憑什麼要我們俊秀這麼辛苦?!怎麼?‥你還不下來拉著你真正的愛人,難道你要拉著那位美麗小姐的手走進教堂?!!」

有仟看著允浩,突然臉上釋然了許多「嗯,我是個大傻瓜!!」

看著沖下臺的有仟幾乎所有家賓都亂成了團!!

有仟走到俊秀身邊拉起他的手,然後對著臺上的女孩說「對不起‥‥我愛的人是他‥‥」

 

允浩拉著在中逃出了客廳。

在中看著允浩「以後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俊秀和有仟呀!」

允浩把在中摟到懷裡「那就是另一份愛情該接受的考驗了~~我們這個已經走過來的愛情就靜觀其變吧~~~」

「可是‥‥」

「在中相信他們,就像相信我們的愛情一樣!」

「允浩~~」

允浩貼著在中的嘴唇「怎麼?更加愛我了?」

在中推開允浩「哼~~」

看著跑開的老婆,允浩的嘴角彎起了好看的弧度「啊~真是便宜我鄭允浩了,這輩子能遇到你,我的愛,在中!」

遠處的在中看著站著不動的允浩「怎麼~~老的都追不動你老婆了~~」

允浩挽了挽袖子「看我追到你怎麼好好的愛你————」

 

客廳門口昌珉靠著門框正吃著棒棒糖,看著為老不尊的兩個人「30好幾的人了= =|||唉‥‥」

抬起頭看著天空「不過‥‥謝謝你們‥‥我最愛的爸爸們‥‥要永遠幸福喲~~」

昌珉看著允浩和在中跑開的方向「不過,因為是你們所以一定會幸福的!!!」

昌珉轉過身「那麼偉大的小王子也要去尋找幸福了~~GO!!」

 

===================END=====================

 

全文結束啦~~~~~~~這一篇算從頭甜到尾,只有後面小小的虐了一下,作者把允浩從一個街頭小混混到最後事業有成的CEO,轉換的很成功,一點也不覺得的突兀,打到這裡腦袋裡突然蹦出一首歌--“愛情ㄟ力量~小卒仔也會變英雄~~~”(你夠了哦~)

兩人一起扶持、一起成長,這和現實中的允在一樣不是?!現在雖然不在一起,但我相信是為了以後的重聚兩人各自在努力著。所以我們只要耐心等待著,那一天‥‥終將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