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 或許某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鄭允浩喝醉了,本來金在中是想把嘴裡一直在念念叨叨的鄭允浩直接丟到床上讓他睡覺的,可是這人是要和他睡一張床上的,他無法忍受鄭允浩滿身酒味,猶豫了一下還是把人扶到了浴室裡。

幸好鄭允浩穿的不多,就一條褲衩而已,金在中不用多花功夫就把他脫光光了,雖然已經看見過對方的祼體很多次,可是金在中還是覺得臉紅,就咳了幾聲讓鄭允浩自己躺到放好水的浴缸裡。

可是鄭允浩偏不,他光著身子把金在中給抱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鄭允浩的體溫比金在中偏高,甚至讓金在中覺得有點燙,兩個人的下半身貼在一起,金在中就感覺到鄭允浩很明顯地硬了起來,頂著他。

「你!」金在中瞪大了眼睛要把他推開。

喝醉了的男人也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大的蠻力,金在中一時之間沒辦法推開,鄭允浩就用牙齒輕輕研磨他的脖頸,好像在考慮著從哪裡下口比較好,嘴裡還一直念叨著,「在中好香。」

金在中是傻了才會跟喝醉酒色心膨脹的男人做那種事,平時他就夠嗆的了,就使勁才把鄭允浩推開了,還威脅他說再耍流氓就把他下面給哢嚓了,也不知道鄭允浩聽懂了沒,但也沒有再撲上來了,任由金在中扶他躺進浴缸裡。

 

似乎是累了,鄭允浩閉上了眼睛乖乖讓金在中用毛巾幫他擦拭了一會兒,倒是省得金在中麻煩,可是毛巾一移到肚臍眼以下,鄭允浩就磨蹭起來,金在中看他眼珠在眼皮下面急躁地移動著,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

也虧了這男人憋了大半個月沒捨得動他,金在中看著鄭允浩這難耐的樣子居然覺得有點好笑,果然是禽獸,隨便磨蹭兩下都能有反應。而金在中本身是個性欲比較淡薄的人,對這方面沒有太大的欲望,就算想做也耐不住這喝醉酒的男人一整夜折騰,想著乾脆用手幫男人解決一下比較好。

把手伸向那腿間的堅硬,金在中握住了上下動了一下,鄭允浩喉間就發出低低呻吟,但迷迷糊糊地還是沒醒,半抬著眼睛看了金在中一眼,好像放心了一樣又繼續閉著眼睛享受,金在中瞪了他一眼,真是大爺架勢,就乾脆把他放在這浴缸裡讓他自己解決好了。

雖然那麼想,可是手裡的動作卻沒停,直到金在中感覺手指重複上下動作都僵了鄭允浩也都沒有發洩出來的意思,只是粗喘著氣,樣子看起來倒是十分性感,髮稍濕濕的,閉著眼睛,嘴微微張著,金在中就忍不住湊過去親了他一下。

本來是想親一下就算,可是後腦勺被人按住了,金在中向前一個踉蹌,差點牙齒磕到牙齒,鄭允浩的吻就像掠奪一樣,霸道地侵佔了他的口腔,他勉強撐著浴缸邊緣才不至於摔進去弄得一身濕,可是鄭允浩含著他的下嘴唇說出來的話聽起來也像喘息「別停,繼續。」

在中的耳朵又熱起來,臉上不自覺地就紅了,吻得太煽情,他的手握住鄭允浩的性器上下擼動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熱起來,鄭允浩的舌頭太纏人,他躲都躲不開,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

狂亂糾纏了一會兒,鄭允浩咬住金在中的脖頸,發洩在了他手裡。

 

金在中手上沾著鄭允浩剛發洩出來的白濁,皺了皺眉毛,他有輕微潔癖,看著手上沾的粘糊糊的東西總歸是有點不舒服的,就啪地拍在鄭允浩胸口上,把那點白濁蹭掉,「醒了沒?醒了自己洗澡,我不伺候了。」手指還僵著,金在中邊說邊晃了晃手緩解那點不舒服的僵硬。

鄭允浩喘著氣躺在浴缸裡,剛發洩過顯得有點慵懶,狹長的眼睛半睜半閉,金在中拍在他胸口上他也沒有什麼反應,但確實是清醒了不少,不再那麼醉醺醺的了。

看他沒什麼反應,金在中揉了揉蹲麻了的腿就要站起來出去,卻被人拉住了手腕拽了一把,整個摔進大浴缸裡,水花四濺,他被水迷了眼睛一時睜不開,嗆了點水在鼻腔就咳了幾聲,這點疏忽就被人狠狠地給壓住了。

等睜開眼睛就看到鄭允浩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可是手腕被鄭允浩制住了動彈不了,鄭允浩的膝蓋也擠在他兩腿圌間,金在中一看他就知道這男人今天晚上是不會輕易放過他了,但還是掙札了幾下,衣服濕著貼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討厭,金在中有點生氣,「衣服都濕了,你還要幹嘛啊。」

「一次怎麼夠呢?」鄭允浩膝蓋向前,抵住了金在中的腿間,磨蹭那鼓起來的一塊,「而且,你不是也很想要嗎?」

鄭允浩的臉逼近了他,眼睛瞇起來,顯得有點邪魅,倒讓金在中陷在這樣的眼神裡有點出不來了,下面被人磨蹭著,說不想要,那是騙人的。

好吧,大不了明天爬不起來,金在中妥協了,把手臂伸長去勾住了男人的脖子,把臉仰起來和他嘴唇貼在一起。

 

又是一段瘋狂的糾纏,等意識過來的時候,金在中發現自己已經被徹底扒光了,就剩下一條褲衩掛在腳踝上,他蹬了一下踹掉了,鄭允浩不滿意他的分神緊緊抱著金在中把他壓得更緊,擠進他雙腿之間,用力按住他的後腦勺激烈親吻,瘋了一樣噬咬他舌尖。

一邊熱吻糾纏著,一邊自上而下粗暴地撫摩揉搓,性器無法忍耐地頂著身下的人同樣熾熱的腹部,侵略性十足地摩擦著。

鄭允浩咬著他的肩膀,意識幾乎是發狂了的,或許是因為酒精的原因,或許是因為太喜歡了,喜歡得恨不能嚼碎了狠狠吞下肚子去。

誰能想像呢,像他這樣不能忍受束縛的人,因為愛上一個人所以不再放蕩不羈,像擁有一樣最值得炫耀的寶物,巴不得向所有人炫耀,表示對這個人的所有權。

 

金在中股間已經足夠濕潤,鄭允浩移開愛撫的手指,把再次堅硬的性器抵了上去,從上而下俯視著金在中,他的頭髮也濕了,淩亂狼狽地貼在臉邊,臉紅得不像話,眼睛濕漉漉地望著鄭允浩,把手伸過去碰觸鄭允浩的臉,笑起來,那笑容才叫真正的魅惑人心。

鄭允浩挺腰自己送入他身上唯一可以接納的地方,即使兩人做過很多次,金在中還是覺得有點疼,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下面也忍不住收縮了,被緊緊困住的束縛感讓鄭允浩差一點就控制不住,只好輕輕拍打著金在中因為疼痛而緊縮著的臀圌部,「鬆點‥‥你要夾斷我嗎?」

本來就臉熱的很,這下更加嚴重,金在中幾乎是咬著嘴唇把兩條腿分開的更加大一些才能更好的接納股間的堅硬性器,鄭允浩受不了金在中這樣的表情,從緩慢的抽送變成了大幅度狂熱動作,弄得浴缸裡水花四濺,水聲中摻合著金在中啞著嗓子的呻吟,聽得鄭允浩更加難耐地頂弄著他。

因為鄭允浩的激烈動作而搖動的金在中只能可憐地急促喘息著,下體的勃發已經頂住鄭允浩的腹部了,前端在兩人身體碰撞時候的摩擦,讓他有點無助,他環著鄭允浩的背脊,所幸是沒有留太長的指甲,不然鄭允浩的背脊上一定會多幾條血痕。

鄭允浩已經完全沒辦法自制,被快感俘虜的他再也顧不得憐惜,不管那不知所措地驚喘著的聲音有多麼可憐,他都一樣幾近惡狠狠地在那柔軟濕潤起來的地方頂動著,還算體貼地用手捂住了金在中頭頂,避免他磕到浴缸,然後把嘴唇烙印在可以碰觸得到的任何一個地方。

嘴唇好像是會點火,即使泡在水裡也讓金在中渾身火燒一樣的燙,「啊‥‥鄭允浩,你‥‥慢點‥‥」他根本說不出連續的句子,斷斷續續發出的聲音也像呻吟一樣,他甚至聽見身下傳來抽插的撲哧聲音,讓他心臟跳得幾乎要跳出胸腔。

可是鄭允浩像沒聽見一樣,毫不憐惜地狠狠佔有他,漫長的肆意抽送之後,劇烈脈動著在金在中體內釋放了,就把手指尖都累得無法動彈的金在中隨便用浴巾裹了裹抱起來,然後放在床上無法滿足地撫弄著他的胸口毫不留情地插入了。

金在中毫無力氣就只能軟趴趴地讓鄭允浩為所欲為,今天晚上一次兩次恐怕也解決不了,他可悲地這麼想著,可是背後插入的感覺太過強烈,他也就只是這麼想了一下,又跌入鄭允浩給予的混亂糾纏的甜蜜中。

‥‥‥‥‥

 

 

 

鄭允浩醒來的時候沒摸著人,但是睏得很又不想睜開眼睛,就胡亂拿手在旁邊摸了半天,金在中真的沒躺在旁邊,他就馬上睜開眼睛,坐起來叫了一聲,「在中?」

房間裡有點黑,說明還沒有天亮,落地窗卻是打開的,帶著點鹹腥味的海風吹進來,在中裹著毯子坐在地毯上面,聽到鄭允浩叫他的名字就轉過頭來,嗓子因為一晚上過度使用而有點沙啞,就只是嗯了一聲。

本來折騰了很久沒什麼力氣,照理來說是早就睡死了,可能到中午也醒不來,可是天還沒亮就自己醒過來了,拿手錶看看是五點多,抱著鄭允浩胳膊想要繼續睡,竟然睡不著了,想著海邊的日出會很美,就乾脆坐起來想坐到陽臺那兒去看日出。

坐起來的時候身體就像鏽了的鐵一樣僵硬著,尤其是身後某個部位更加是火辣辣的疼,緩了一會兒倒也不是很難受,想要叫鄭允浩,推了幾把發現男人根本就沒反應,也就不叫他了,裹著毯子就從床上爬起來。

站起來的時候晃了晃差點栽倒,他還是太自信自己的體力了,腰酸背疼,他儘量緩慢地挪動,把落地窗打開找個地方趕緊坐下來才好一點。

天微微亮了一點,金在中抬眼望向更遠的地方,那裡是天空,藍紫色的雲層層疊疊,是跟海一樣的顏色,海上面的一彎月亮還發著光,照的海面上波光粼粼都是銀色的碎光,看著這樣的景色心情都平靜許多。

裹著毯子,下巴墊在膝蓋上面,他盯著海面發起呆來。

 

也不知道亂七八糟想了些什麼,他的目光移到小指上的玫瑰戒指,戒指真的很漂亮,玫瑰也是精緻萬分,鑽石璀璨,他看了一會兒,就聽到鄭允浩在背後喊他,就把手收進毯子裡,轉過頭去應他。

鄭允浩也從床上爬起來,比起金在中的腰酸背痛來,醉酒後有點頭疼可是他算得上是神清氣爽,金在中把毯子攤開點,鄭允浩就鑽進去再用毯子把兩個人裹得嚴嚴實實,畢竟淩晨的海風吹得人有點冷,鄭允浩的手臂就環在金在中腰上,還故意捏了一下,「不好好睡覺,坐在這裡幹嘛。」

腰本來就酸,被鄭允浩一捏金在中差點就要跳起來,就沒好氣地推了他一把,就要離鄭允浩遠一點,「我思考人生,不行嗎?」

「行行行。」鄭允浩把人抓回來塞自己懷裡抱緊了,「為夫也陪你一起思考思考。」

這男人就是嘴賤,金在中瞪他也沒用,就不和他計較,把腦袋擱在他頸窩裡,默默不說話,視線投到遠處天空,太陽好像要出來了,雲層裡開始透著淡紅色,藍紫色的雲朵開始變得潔白,鄭允浩還要說點什麼就被金在中打斷了,「噓,陪我看日出。」

 

雲朵的淡紅色開始加深,天空開始發紅了,天邊出現了太陽一條弧形的邊,慢慢上升成一個半圓,這時候太陽的光開始變得刺眼,讓人眼睛微微感到疼痛,等太陽完全變成一個圓形,刹那間金光萬丈,都無法直視了。

海面也跳動著陽光的顏色,金在中看了好久,把手從毯子裡再次拿出來,逆著光瞇著眼睛看,玫瑰戒指上面的鑽石也閃閃發光。

鄭允浩也盯著那戒指看,末了說:「等真的去荷蘭登記了我再去買一對新的戒指,這個你先帶著,就是咱倆定情信物,你知道不,好好保管。」

忍不住探出另一隻手來在戒指上磨蹭了幾下,金在中好像是很風淡雲輕地開著玩笑說,「回去之後帶我見家長吧。」他表面很是冷靜,可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的心跳得有多快,不知道有沒有臉紅,可是他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

可是那紅顫顫的耳朵尖瞞不了人,鄭允浩一下子就看到了,就捏了捏小兔子一樣害羞的在中耳朵,把他抱的更緊了,「我求之不得。」

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了,海邊,陽光,沙灘,愛人‥‥‥

金在中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感動,主動給了男人一個吻,兩個人相互摟抱在一起,陽光把交疊的影子投射在在地面,是一個十分恩愛的圖案。

 

 

 

 

 

 

 

 

 

Part32.我有你這樣的依靠,可以小小的驕傲。

 

從海邊回來之後,金在中感覺自己的狀態已經非常好了,擺脫之前那段時間的陰霾,也不常常鑽牛角尖了,說到底,也是鄭允浩的功勞,要不是男人每天鍥而不捨地要逗他開心,陪著他,可能他會崩潰也不一定。

一時之間沒提要去鄭允浩家的事情,想著心理準備一下再去,就想先去醫院上班,週末再讓鄭允浩帶他去鄭家,醫院那邊幸好沈昌珉給請了長假,否則很可能被開除,這份工作就要丟掉,這可不是他想要的。

 

早上還是鄭允浩和他一起去上班,那輛黑色寶馬故意在後面按著喇叭,聽得金在中也忍不住按了幾聲,鄭允浩這才不鬧,可是金在中還是能想像到男人笑得賊兮兮的樣子。

本來是要直接開到地下停車場去的,可是鄭允浩打電話讓他停一下,金在中停了車,鄭允浩就從後面跑過來,車窗是開著的鄭允浩就直接把腦袋伸進去,捧住金在中的臉使勁親下去,舌頭在他嘴上打了個圈迅速離開,害得金在中想推開他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被吻了。

臉幾乎是騰地紅了,金在中瞪著眼睛,嘴唇還是濕潤潤的,幸好周圍人不多,沒人看到這車裡的貓膩,否則他金醫生的面子可丟大了。

「Moring kiss!」鄭允浩擺擺手就走了,就怕在中打開車門衝出來揍他。

倒也沒有要揍他的意思,金在中下意識地摸了摸被吻過的嘴唇,看著男人跑回自己的車裡,那輛悶騷黑色寶馬飛快地開走了,好氣又好笑,心裡卻是甜又軟的。

又回到醫院上班,那班小護士圍著他打轉,一個個說著想死金醫生了笑得比花還燦爛,沈昌珉中午過來遛彎,正巧聽到一個小護士說著金醫生又變帥了,就陰陽怪氣地笑起來,「還不是滋潤得好。」

「欸?」小護士不明所以,「用什麼好的保養品了嗎,可以和我分享下嗎?」

金在中當然聽得明白沈昌珉話裡的意思,啥也沒說,一本書直接扔了過去,砸得沈昌珉捂著腦袋四處亂竄。

 

 

下了班就回家,捲起袖子就進廚房料理晚餐,這樣鄭允浩回家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飯,也就是隨便做了幾個家常菜,把菜全部端上桌上看了看時間,這個點兒鄭允浩也該回家了,可是也沒見人回來。

想著也許很久沒去上班,很多工作堆在那裡可能要加班就在沙發上看電視等了會兒,結果將近八點也沒見人回來,金在中就掏手機想打電話問問,這個時候門鈴響了,他就暫時放下手機去開門。

透過貓眼看到一條大狗在搖頭晃尾地往大門上撲,再看就看到鄭允浩了,手裡拖著一個大行李箱,還在拼命按著門鈴,金在中就趕緊把門給打開了,那條大狗順勢就撲了上來,差點把金在中給撲倒,大舌頭還在金在中臉上使勁舔,弄得他一臉口水。

被口水弄了一臉的感覺不好受,可是金在中很喜歡狗這樣的動物的,就拍了拍大狗的腦袋,可鄭允浩不樂意了,雖然是自己養的狗,可是也不能吃自己媳婦兒的豆腐啊,就拉了拉手裡的狗繩,「颱風,坐好!」

大狗很不情願地坐了下來,但還是興高采烈地沖著金在中搖尾巴。

「看來我家颱風也喜歡你。」鄭允浩摸了摸颱風的腦袋,拉著大狗進門換鞋,鬆了狗繩大狗就屁顛顛地在屋子裡東嗅嗅西嗅嗅熟悉新環境。

金在中這才得空看鄭允浩,發現他幾乎是鼻青臉腫,好像是被人打過了,那胳膊上都有一條條紅腫的傷口,倒像是被腰帶什麼的給抽的,男人本來好看的臉甚是狼狽,但是還是努力笑起來說了句沒事兒,笑的時候牽動嘴邊的傷口疼得他嘶嘶叫疼。

「這叫沒事嗎?!」看到鄭允浩嘴角都裂了,馬上又流出血來,傷口不在自己身上,可是金在中也好像痛得眉毛都皺起來了。

鄭允浩隨便拿大拇指擦了一下流下來的血,滿不在乎地走到沙發那坐下來,長舒一口氣。「不要擔心啦,還不快去給你老公倒杯水來。」

他走到沙發去的時候,金在中看到他的腳都一瘸一拐的,想必是腿上也有傷,鄭允浩還那樣滿不在乎,讓自己走的平穩點,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狼狽,看得他只想大罵他傻子,反覆吸了幾口氣,金在中決定先去倒水給他,再拿醫藥箱過來問他也不遲。

喝了水,鄭允浩感覺自己頓時好很多了,金在中埋頭幫他處理傷口,他突然覺得其實那些傷也不是特別疼,就伸手去在金在中腦袋上摸了摸。

「你到底怎麼了。」金在中抬起眼睛看他,急得眼睛都發紅。

 

還能是怎麼了,鄭允浩嘆氣,他就是回家跟鄭老爺子坦白出櫃了,本來他最開始是想帶著金在中一起回去的,可是他仔細想過了,鄭老爺子那暴脾氣,聽到這消息非氣得用拐杖砸他不可,如果金在中在旁邊,估計連金在中也一起給打了。

他媳婦兒皮嬌肉嫩的,哪裡經得起鄭老爺子的打啊,況且鄭允浩也不捨得。

鄭允浩就想啊,不如他先回去跟鄭老爺子坦白,然後過段時間鄭老爺子不那麼生氣了,可以接受了的時候再帶金在中回去。

果然他戰戰兢兢地跟鄭老爺子一說,鄭老爺子一個耳光就甩過來了,那力氣扇得鄭允浩腦袋嗡嗡的,血就從嘴角流出來了,他從小到大因為不聽話挨打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可是被甩耳光確實很疼,他都疼成那樣了,心裡卻還想著,幸好這耳光不是甩在金在中臉上。

鄭允浩苦笑,沒辦法,他總是讓鄭老爺子失望,沒辦法達到他的要求。

被狠狠的訓斥了,劈頭蓋臉地就是一頓打,其實他高中畢業以後鄭老爺子就沒那樣重地打過他,兒子再頑劣,也畢竟是親生的,打到最後自己都心疼,可是這次事大了,鄭老爺子氣得幾乎要雙眼一翻直接暈過去。

鄭允浩一言不發地跪在地上,拐杖砸在身上痛得他咬緊了牙,但他就是不改口,他說他要跟金在中過一輩子,他說他把玫瑰戒指都給了金在中,他說他愛金在中。鄭允俊就在鄭老爺子邊上,鄭允浩抬起臉來說這些話的時候,很挑釁地看了他一眼,鄭允俊沒什麼表情,可是鄭允浩知道他肯定是心虛了。

雖然他從小到大都比不過這個哥哥,可是比起勇氣來,鄭允浩覺得他完全贏過了鄭允俊,他還有在中,而鄭允俊看起來好像擁有所有人豔羨的一切,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無疑是被打得更慘,打得鄭允浩都挺不直背脊了,鄭老爺子也打累了,可是鄭允浩固執地不改口,鄭老爺子虛脫地蒼白著臉癱坐在沙發上,整個人都發顫,「滾,給我滾出鄭家!」他把拿在手裡的拐杖都扔了出去,可見是有多麼憤怒。

老管家在旁開口想勸幾句,鄭老爺子完全不肯聽,只好把鄭允浩扶起來,鄭允浩不起來,連磕了三個響頭才自己站起來,一瘸一拐地去收拾自己的東西。

鄭允俊在他走出鄭家的時候跟了過來,想要說什麼,鄭允浩打斷了他,看著面前這個和他八分相似的哥哥,鄭允浩以為自己一直比不過他,現在看起來他也不過如此,就笑了,「你什麼都不用說,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做不到的事情,我能做到,你輸了。」

鄭允俊的臉色霎時變得很不好看,而鄭允浩牽著大狗拖著行李走得比誰都灑脫。

 

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跟金在中說了,當然略過了鄭允俊那段,鄭允浩可不想在金在中面前提及他,也把自己趕出家門的事說得儘量輕鬆,「真的沒什麼,你看啊,我家老爺子沒把我直接關起來就已經很好了,我們還是有希望被接受的,老爺子就是脾氣暴,氣那麼一時半會兒就沒事了,到時候我們再回去見他。」

颱風這時候也晃著尾巴蹭過來,鄭允浩就可憐兮兮地摟著颱風,「無家可歸了,金大夫你收養我們吧。」

金在中手裡拿著消毒棉眼淚就下來了,「你不覺得痛嗎。」

「哎哎哎!你別哭啊。」鄭允浩放開颱風,趕緊地幫金在中擦眼淚,「傻媳婦兒,我皮糙肉厚的經得起打,我不都說沒事兒了嘛。」

脫掉上衣的鄭允浩身上傷痕累累,他醫藥箱裡的藥可能都不夠用,他不想讓鄭允浩看見他哭的樣子,把臉扭到一邊去,等到眼淚不再肆意地從眼眶裡跑出來才哽著聲音說:「我們去醫院,你這能叫沒事嗎,你怎麼就這麼傻呢你。」

這男人流淚的樣子都這麼美,被金在中罵他傻鄭允浩都已經習慣了,現在說什麼也多餘,只是打開手臂無奈說:「來抱。」

金在中一頭紮進他懷裡,兩個人抱在一起就比什麼都好。

 

 

 

去醫院差點被無良醫生包成木乃伊,鄭允浩覺得自己也沒啥,被綁著繃帶也太難受了,可是金在中眼睛一瞪,他就哼哼唧唧地啥也不說了,這下好了,他也不能去上班了,好歹有朴有天幫襯著點,也沒什麼大事。

朴有天對鄭允浩的英雄事蹟感到佩服至極,速速趕來膜拜了,金俊秀屁顛顛地跟來,和家裡的大狗玩得不亦樂乎。

在家裡養了好幾天,被金在中好吃好喝地供著,啥也不幹,鄭允浩都覺得自己胖了好幾斤,摸摸肚子,因為好久沒健身,小肚子都要出來了,他摸著肚子跟餵他吃飯的在中說:「媳婦兒,我胖了你會不會嫌棄我。」

對媳婦兒這個稱謂金在中沒什麼抗議的了,反正抗議了也沒用,就當沒聽見前面三個字,他掐了一把鄭允浩的肚子,真的掐出一點肉肉來,就撲哧笑了,「不會的,掐起來手感好,尤其是這裡‥‥」他又使勁掐了一把鄭允浩的大胸。

鄭允浩嗷嗚叫了一聲,飯也不吃了,把金在中一把扛起來飛快地衝到臥室去了,在客廳裡窩著睡覺的颱風茫然地抬起眼睛望了下,見怪不怪地趴下繼續睡覺。

過了幾天悠閒日子,鄭允浩就接到鄭允俊電話,說鄭老爺子病了,本來老人家身體就不好,大大小小的病不少,可能是因為情緒影響,一下子就病倒了,人都送到醫院去了。

老爺子病了鄭允浩不可能不去看,金在中雖說想跟去,可是想想自己去了可能會把鄭老爺子氣得病更嚴重,就安慰鄭允浩別擔心,自己留在家裡,讓鄭允浩趕快去醫院。

 

鄭允浩去醫院了,金在中在家裡坐著摸著手上的玫瑰戒指發呆,直到他接到鄭允俊的電話,鄭允俊只說了一句話。

「在中,出來見我一面吧。」

 

 

 

 

 

 

 

 

 

Part33. 我的心碎了,你從裂縫中走吧。

 

鄭允浩在醫院見到了還在昏迷的鄭老爺子,這麼久了鄭允浩還是第一次仔細看老人家的樣子,記憶中鄭老爺子身體還是很硬朗的,只是不知不覺他老了,頭髮已經花白,臉上的皺紋都是歲月的痕跡,鄭允浩坐在床邊握住老爺子的手,眼眶發熱。

鄭允俊不在倒也好,免得他看到覺得心裡堵得慌,朴安敏生完孩子沒多久也不能來照顧老人,老管家回家拿老爺子的衣物了,整個病房裡只剩下鄭老爺子和鄭允浩兩人。

一直以來鄭老爺子都有高血壓,情緒易激動,這次中風,鄭允浩覺得原因都在他,如果不是他把鄭老爺子給氣得那麼狠,也不會這樣。鄭老爺子老了,身體大不如從前,一直想著要把家族的產業交給他和鄭允俊。

只可惜他總是忤逆鄭老爺子,他總以為鄭老爺子還能撐得住,他還可以自由瀟灑很久,可是現在‥‥鄭允浩看著鄭老爺子插著氧氣管呼吸微弱的樣子,突然覺得很心酸很心酸,恨不能自己扇自己耳光才能好過一些。

 

握著鄭老爺子的手,鄭允浩愧疚地把額頭貼在上面,喃喃說著,「我知道我不懂事,您也事事都容忍我原諒我,這一次我能不能再任性一次?以後我再也不會胡鬧了。我是認真的,所以我才會把玫瑰戒指給那個人。」

戒指其實是對戒,一隻男戒在鄭允俊那裡,女戒則是在鄭允浩這裡,這兩個戒指不是普通戒指,合起來其實是保險箱的鑰匙。

鄭老爺子有一個保險箱,裡面的錢鄭允浩不知道具體數目,打個比方來說,鄭氏萬一被人扳倒,裡面的錢也足夠鄭氏東山再起,是一條退路,鄭老爺子經營事業一輩子走的是穩妥的道路,準備這些錢也是必要的。

為了公平起見,兄弟倆是一人一個戒指,對鄭允浩來說,這不僅是母親的遺物,也是他最重要的東西,所以他才會鄭重地把戒指送給金在中,他最重要的人。

他知道鄭老爺子昏迷著,也未必聽得到他這番話,深深吸了一口氣,叫了那個許久不曾叫過的稱謂,「爸,你要快點好起來。」

 

在病房裡呆了許久,鄭允浩自顧自地說了不少話,臨了要走,站起身來幫老爺子掖好被角,把他額頭上的白頭髮攏到一邊,看起來精神一點,「爸,我還會來看你。」他微笑,「要是你醒來,可別又急著打我。」

從醫院出來,天陰沉沉的,他開著車,不多時就下起雨來,鄭允浩就不喜歡下雨,總讓人覺得心煩意亂的,還容易堵車,在路口那又堵車了,他煩悶地用手指敲打著方向盤,車流還沒有一絲要動的意思。

他越來越覺得心煩,總覺得有一點不好的預感。

 

好不容易到了家,鄭允浩拿了鑰匙開門進去,客廳裡沒開燈顯得有點陰暗,他按了牆壁上的開關把燈打開,客廳那的窗子也沒關,風吹得窗簾飄起來,雨水打進來把地板都弄濕了好大一塊,要是金在中在家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在中?」鄭允浩叫了一聲,換好拖鞋進到客廳,沒人應他。

鄭允浩走的時候金在中明明還答應他等他回來就能吃到晚飯,做他愛吃的紅燒排骨來著,這會兒人去哪了?鄭允浩探頭廚房,在中不在廚房裡,去臥室看人也不在臥室裡,鄭允浩困惑地把所有房間轉了一遍,金在中真的不在家。

他掏手機打金在中電話,居然是關機狀態,鄭允浩就心慌了起來,他坐在臥室的床邊上,想這時候在中會去哪裡,這種心慌是沒由來的,他突然站起來去打開衣櫃,然後他看著衣櫃就呆住了,裡面金在中的衣服全都不見了。

就連放在衣櫃裡的行李箱也不見了,鄭允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往後退了幾步,整個人就好像被雷劈中一樣頭腦空白。

 

在中走了?

 

鄭允浩在冰冷的地板上坐下來,企圖讓自己變得冷靜一點,不會的,在中不會這樣說走就走,就算要走也不可能什麼都不跟他說,不告而別不是在中會做的事情,他把手機掏出來神經質地一遍遍撥打金在中的號碼,得到的卻是一遍遍冰冷女聲提示的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最後手機傳來尖銳地沒電的提示音,螢幕就徹底暗下去了,鄭允浩在地板上坐了好一會兒,盯著那個空了大半的衣櫃發呆,他才意識到他應該打別人的電話問問看,在腦袋上狠狠一拍,罵自己蠢,又手忙腳亂地站起來去客廳拿電話打給沈昌珉。

而沈昌珉那邊的回應是不知道,金在中不在他那兒,還想問鄭允浩是怎麼了就被掛斷了,弄得沈昌珉鬱悶了半天,鄭允浩又急著打朴有天的電話,得到的回應也還是不知道,又打到金在中醫院去,得到的回答也是金在中不在醫院,也並沒有臨時出差的工作。

一個人還能憑空蒸發了不成,鄭允浩不肯相信金在中是自己走了,甚至把電話打到了金老太太那裡,害怕老太太擔心,就委婉地問了下金在中是不是回家了,金老太太那邊沉默了半天,就聽到老太太生氣的聲音,「你是不是跟我兒子吵架,弄得我家在中離家出走了?!」

老太太護兒子護得厲害,鄭允浩萬萬不敢得罪的,連忙放軟語氣說:「哪能啊,我就是問問,他下班沒回家,電話沒接,上次他說要回家看看,我以為他回家了呢。要是沒回家的話我就打到醫院問問,說不定是在加班。」他沒有說實話,編了個謊言,就怕金老太太想太多。

「是嘛?」金老太太有點懷疑。

鄭允浩不敢多說,怕在精明的金老太太這露了馬腳,就只是說:「我待會就打到醫院問問,他要是在醫院我就給您打過去,免得您擔心,下回我和他一起回去看您,您看好不好?」

「你以為我想看到你啊?真是。」金老太太嫌棄地嘖了一聲,「好,你快給醫院打過去吧。」完了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金在中當然不在醫院裡,鄭允浩癱在沙發上發愣,他想不出金在中還會去哪裡,坐了一會兒他揉了揉眉心給金老太太去了個電話,說是金在中在加班讓她放心,還挨了金老太太一頓訓才讓金老太太放下心來。

可是鄭允浩不知道怎麼才能收拾好自己焦躁的心情。

外面的雨還在嘩啦啦下著,天也黑沉沉的,這樣的下雨天,在中能去哪裡呢。

 

還是朴有天覺察不對勁,帶著金俊秀就冒著雨開車過來了,沈昌珉也放心不下,三個人正好在樓下撞上,就一起上樓,鄭允浩聽到門鈴聲還以為金在中回來了,臉上的神采亮起來,但是打開門一看不是,臉色馬上灰敗下來。

「怎麼了?」朴有天看他這樣也覺得心慌。

鄭允浩頹然地靠在門邊,閉了閉眼睛,「在中,不見了。」

這可怎麼了得,朴有天想起之前鄭允浩為了金在中要死要活的樣子就頭皮一緊,這還沒好多久呢,又開始折騰了,就忙讓大家趕緊進客廳裡坐好再商量該怎麼辦,沈昌珉慢悠悠地踱進來,表面上很冷靜,可是看鄭允浩這樣子他也難免擔心。

雖然不看好鄭允浩這人,可是印象好歹也慢慢好起來,沈昌珉聽完鄭允浩把事情說清楚,就皺緊了眉毛,他心裡有一個猜測,可是他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既然該打的電話都打過了都找不到在中哥的話,那麼‥‥

金俊秀也是知道他們倆一些事的,又心直口快,就脫口而出,「他是不是去找鄭允俊了。」說出口又覺得有點不妥,鄭允浩看起來像被戳了痛處,臉沉了下來。

朴有天趕緊捂了金俊秀的嘴,唯恐鄭允浩翻臉傷及無辜,「別瞎說!」

這下好了,沈昌珉攤了攤手,不用他說了。

 

鄭允浩沉默了很久,這個猜測他何嘗沒想過,可是他不敢想,不願意這樣去揣度金在中,自欺欺人很不好,可是他覺得,金在中就算是不愛他,至少也是需要他的,即使心裡還記掛著鄭允俊,也不會拋下他去找鄭允俊。

整個客廳的氣氛就好像結了冰一樣,僵住了。

倒是沈昌珉眼睛尖,看到地上飄落的一張紙,可能之前放在茶几上,只不過客廳的窗沒關,風吹進來把紙吹到了茶几下面,讓人很難發現,他把那張紙撿起來,上面是金在中漂亮的筆跡,只有短短一句話是留給鄭允浩的。

沈昌珉看完了沒說話,把紙張遞給了鄭允浩。

看了一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再看了一遍,鄭允浩就把那張紙狠狠地揉成一團攥在手心裡,手緊緊握成拳頭,青筋都從手背上浮現出來,朴有天看他臉色不對,想開口問幾句,可是沈昌珉用食指抵住嘴唇做了個噤聲的動作,朴有天只好閉上了嘴。

那張紙上只寫了一句話:

 

我還是放不下他,對不起,我走了。

 

那句話下面落款就是金在中,雖然鄭允浩不熟悉金在中的筆跡,可是金在中寫自己的名字的筆跡他還是認得的,鄭允浩覺得痛,就好像左邊胸口裡面有個什麼東西裂開了,讓他疼得撕心裂肺的,他只能握緊了拳頭把額頭抵在上面,閉上眼睛拼命忍受那疼痛。

 

 

鄭允浩拿著車鑰匙冒雨出門了,他需要確認,他沒辦法就那麼死心,雨越下越大,砸在擋風玻璃上的聲音就好像砸在他心上一樣。

他在回到自家別墅的路上想了很多事情,他想到金在中哭著抓住他說別怪我了的樣子,想到金在中吃他做的不好吃的飯菜卻還是拼命吃光的樣子,還有笑著說我就是喜歡鄭允浩的樣子,在海邊收下他的戒指主動吻他的樣子,兩個人看日出他對他說要他帶他回家的樣子。

這些,都不像是假的,不是嗎?

鄭允浩眼眶發熱,他把車直接停在門口,就淋著雨衝進了別墅裡,他濕淋淋的看起來很是狼狽,而鄭允俊似乎知道他要來,整好以暇地在沙發上面坐著,看鄭允浩朝他走過來,露出一個不明意味的微笑。

鄭允浩張了張嘴,想要唾罵或是質問,可是他的視線被鄭允俊的手指上一個東西吸引了,嗓子就像啞了一樣。

他看到,鄭允俊的小指玫瑰戒指上的鑽石在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