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章

鄭允浩一回去那天就找了李賢宇,兩兄弟喝了個爛醉,鄭允浩拿著個麥克風大聲嚷嚷,「我終於把那塊心頭肉塞懷裡了!」

李賢宇拿著個酒瓶子坐在一旁看著鄭允浩笑,笑得心裡苦,但是也為兩人感到高興,愛情這種事說不準,反正能在一起就高興,那就是好,不管能在一起多久,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一直走下去。

第二天一早,鄭允浩醒來,揉揉宿醉後有些發痛的腦袋,打了個電話跟宋琳星約了見面時間,洗了澡出去打牌了。

 

今天手氣不錯,贏了不少,鄭允浩難得的一次打牌贏錢沒有請客,開車來到餐廳的時候宋琳星已經在等了,為了方便等一下的談話所以特地訂了包間,鄭允浩招呼著服務員進來,點了菜,把菜單遞給服務員。

那人快要出去的時候宋琳星說,「來兩瓶白的。」鄭允浩有些詫異的看著她,她笑笑,「喝點酒好說話,你不是有話說嗎?」

鄭允浩被她的話噎住了,兩人一直沒說話,菜還沒上齊,酒倒是上來了,鄭允浩沒動,宋琳星倒是自己就打開酒瓶子喝開了,宋琳星朝鄭允浩舉杯,「在一起這麼些年,我倆也沒好好喝過一次酒,來乾一杯。」

宋琳星沒等鄭允浩,自己仰頭乾了,感情走到盡頭了,是個人她就有感覺,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就已經察覺了,可是她不願意說出口。

「我‥‥」鄭允浩剛要開口說話,菜上來了,宋琳星打斷了他,「吃飯吧,先吃飯。」在宋琳星看來,無論多大的事,都要先把肚子墊了,那樣就算傷心,也才有力氣。

兩人一杯一杯的喝,跟白開水似的,喝的差不多了,鄭允浩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我跟金在中在一起了。」

「嗯,你要說什麼?我倆吹了?這一頓,是散夥飯?」宋琳星紅著一雙眼睛看鄭允浩,皮笑肉不笑。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是我先招惹的他。」不是為了給金在中撇清關係,而是,在鄭允浩看來,這段感情的開始,是因為他的嫉妒,所以‥‥

「這是命,不管你倆是誰招惹的誰,這是命。」鄭允浩是什麼樣的人,她宋琳星比誰都清楚,今天,他鄭允浩敢面對面的跟她說出這件事,那就代表,對方的那個人,對鄭允浩來說,是個不一樣的存在,這一次,鄭允浩是認真的,比以往都認真。

「既然事情這麼說開了,我也不能跟你兜圈子,以前你怎麼樣我不管,那時候我還是你的人,就算你把人家揍了一頓,我也不會說啥,跟你走,現在不一樣,我們在一起時間也不短了,不管我是因為誰,因為什麼,跟你分開,咱們以後還是朋友,多的話我也不跟你解釋了,說得再多也是廢話。」鄭允浩點了根菸,「有事了你說一聲,能幫你的,我盡力。」

「想好了?這條路可不好走。」事到如今,她已經不想去爭取什麼了,再爭取,那也都是白費力氣,既然事情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她也不會哭哭啼啼的去博取他的同情,只是,作為一個鄭允浩所說的朋友,她做一個善意的提醒罷了。

 

「想好了。」

「金在中是個認死理的人,跟了你,那就是一輩子的事了,除非你把他甩了。」認識金在中這三年,對金在中已經是根深蒂固的瞭解,這孩子是個死心眼的人,心思單純,沒什麼壞水。

「他跟以前的那些人不一樣,以前你說,感情這混蛋玩意兒,誰認真誰就輸了,這次,我是徹底的輸了。」

鄭允浩心裡有些感動,宋琳星這個女人,脾氣是大了些,可是,這是個好女人,她不會跟你鬧,她有她自己的認知,她要是真的覺得你對了,那麼她會成全你,要是覺得你錯了,她就是打死你,也不放手的那種。

「鄭允浩,跟你說句實話,跟你,我是個輸家,徹徹底底的輸家。」說完宋琳星笑了,抬著酒杯對鄭允浩說,「來吧,新朋友,以後宋琳星這個女人跟你沒關係了,以後沒人這麼寵著你慣著你了,以後你得對他好,你好好記著,你背叛我,是因為他,一個他,把我跟你這七年的感情都比下去了,所以你得對他好,我跟你,耗盡了我的整個青春,他用了一個瞬間,換走了我的整個青春,以後你要是對他不好,你對不起他,更對不起我,呵呵,說的有些矯情了,來乾啦,鄭允浩,咱們今天不醉不歸,」說著又叫了一瓶。

 

宋琳星的反應冷靜的太過了,這倒是讓鄭允浩有些吃驚,「宋琳星你沒事吧?」

「我要是有事,那還能跟你在這磨嘰啊,早給你兩個大耳刮子走人了。」宋琳星說的豪氣,抬起杯子又一杯下肚。

抬頭看見鄭允浩還是一臉傻愣的表情,坐過去拍拍鄭允浩,噴著滿嘴酒氣,「安啦安啦,我不是那麼小氣的女人,你都愛上別人了,我還能流著兩行淚倒貼啊?趕緊喝酒,你一個大男人看著一個女人自己喝酒,你過意的去嗎你?」

得!鄭允浩算是知道了,這女人果然是世界上最強悍的動物,索性也抬起了杯子跟宋琳星乾了起來。

 

兩人吃完了飯,就跑KTV找李賢宇他們瘋去了。

一開門,李賢宇看見鄭允浩跟宋琳星站在門口,徹底傻眼了,再湊過去,兩人都一身酒氣,宋琳星更是小臉喝的紅撲撲的,難道‥‥鄭允浩這回是要打算劈腿啊?這可不能,李賢宇立馬把鄭允浩拉到一邊,「你們這是唱的哪齣啊?」

「什麼唱的哪齣?」宋琳星這時候湊過來,「李賢宇,我今天失戀啦。」說話的時候還笑嘻嘻的,一臉醉樣。

「你喝了多少啊?這酒氣熏天的。」鄭允浩在一旁伸出了兩個手指,被宋琳星啪的給打掉了,一手摟著李賢宇的肩,一手拉著鄭允浩,「走走走,咱喝酒去!」

宋琳星喝多了,站起來就開始跳舞,這下一群人可是亂開了,一個個跟神經病一樣的跟著宋琳星瘋,宋琳星這人本來就跟有魔力似的,到哪兒都有無限的號召力,鄭允浩跟李賢宇坐在一旁看著搖頭,這女人,果然是不可小視的。

 

「哎,都說清楚了?」好不容易找了個空隙,李賢宇問鄭允浩。

「說清楚了,她跟金在中的事,由他們自己去處理。」

「你就不怕?」

「好歹金在中也是個男人,他能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我相信他。」

「我算看清楚了,到手了,就不在乎了。」

「說什麼話呢?這話我已經跟宋琳星說了,要怎麼對金在中是她的事,這事完了,該寵著的,我還是照樣的寵著,他是個男人,別把你那套對女人的說辭用到他身上。」

「得!他是個男人,我是個女人行了吧,那從今以後,你就護著我吧!」

 

 

 

 

 

 

 

 

 

 

第二十三章

金在中回來那天,鄭允浩早早的就把車開火車站門口去了,金在中到底還是沒給他電話,消息是李賢宇給他的。

那天晚上吧宋琳星送回家之後就沒再見過宋琳星了,鄭允浩摘了墨鏡,鎖上了車門,兩手插在褲兜裡站在站口東張西望。

冷風吹得呼呼的,鄭允浩在心裡罵,這個該死的李賢宇,問也不問清楚,只知道是今天的火車,也沒說幾點,害得他七早八早跑到這裡來瞎等。

 

差不多到中午了,鄭允浩肚子餓了,才想起來今天還沒吃早餐,到附近了KFC買了個漢堡坐在車裡啃。

沒啃一半就看見金在中了,手裡提著大包小包傻不拉幾的站在車站門口伸著腦袋左右張望,這看見媳婦了,換誰誰都得打心眼裡高興。

鄭允浩笑瞇瞇的按了兩聲喇叭,金在中立馬朝這邊看過來,看到是鄭允浩的車子,還是有些驚訝,不過也朝著這邊走過來了。

鄭允浩立馬從車上跳下來,殷勤的跑上前去把金在中手裡的大包小包接過來,領著金在中往車那邊走,打開後座門把東西放進去,也把金在中背上背的包拿下來放進去,狗腿地給金在中開了車門,金在中坐上去以後他才滿心歡喜地坐上了駕駛座。

「餓了沒?」鄭允浩一邊發動車子一邊看著金在中,怎麼看都合心。

「不是讓你別來嗎?」這要是讓人知道了,會出事的。

「你不想我啊?」厚臉皮的湊過去親了金在中一口,這一會到了A城,那就是他鄭允浩的地盤了,怎麼放肆都沒事。

「那我不是怕‥‥」

「你怕什麼?都跟你說了我會給你處理好,現在啊,我鄭允浩光明正大的是你的人了!」一見到金在中,鄭允浩心裡那個樂的呀,眼睛都成一條縫了。

「哦。」金在中應了一聲,聽到鄭允浩這麼說的時候,金在中心裡不是個滋味,「你別笑了,眼睛都成那樣了,還看得見路嗎?」

「誰規定開車就得這樣開啊?」鄭允浩看著金在中,兩隻眼睛瞪得跟銅鈴一樣大小。

「去!沒心思跟你鬧。」金在中現在正難過著呢,用朋友的犧牲換來的自己幸福,再怎麼勸說自己,心裡都不是滋味。

「幹嘛陰著一張臉啊?你是有多不樂意見到我啊?」

「沒。」

「那你,是擔心宋琳星?」鄭允浩問著,金在中沒答應,鄭允浩接著往下說,「別想了,宋琳星沒多大反應,這女人彪悍著呢。」雖然這麼說起來還是有些愧疚,但是怎麼的也得讓金在中寬心啊。

 

「鄭允浩,你愛過她嗎?」金在中看著窗外。

「怎麼想起問這個來了?當然愛過,沒愛過能在一起這麼多年嗎?」

「那怎麼這麼容易變呢?」

「你這是說什麼話呢?」那不都是因為遇見你了嗎?「感情這東西,本來就沒什麼保質期。」

「你們可是在一起了七年呢。」七年的感情,說變了就變了,而且還是因為他。

「我說金在中你今天是怎麼回事?一回來你就給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說的是事實。」

「你他媽這是沒事想吵架呢?」鄭允浩的好心情全被金在中破壞完了,一腳刹車把車橫在路中間,後面傳來一片喇叭聲。

「我沒那個意思。」金在中被嚇著了。

「那你什麼意思?一回來你就給我放臉色,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誰啊?我是為了跟誰在一起才這麼做的啊?你就想著她了,從一開始到現在,你考慮過我沒?」

外邊有人拍窗子,鄭允浩也懶得去理,一門心思就放在金在中身上,「現在事情都這麼定了,你還跟我扯這些,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對不起。」鄭允浩跟他說這話都說了兩次了,他怎麼會無動於衷,只是,那是他的朋友,再大再小,再怎麼,那都是傷害,因為他造成的傷害。

「你就混吧金在中,哪天你要給我弄瘋了,你就養我一輩子,你甩都甩不掉。」鄭允浩這會兒可就跟金在中賴上了,金在中不在乎他,可是他不能放金在中。

「我本來就打算跟你一輩子。」聽了鄭允浩這麼說,金在中也不好意思再鬧了,畢竟,要是鄭允浩心裡沒有自己,就算做的再過分,他都不會在意。

「你說什麼?」這算什麼?打一巴掌給一顆糖?「但真是這樣?」這回鄭允浩可演上變臉了,臉上立馬樂開了花,誰叫這顆糖就是甜啊。

「高興啦?那快開車吧,再不開車,待會兒就走不了了。」看見鄭允浩不氣了,金在中給鄭允浩使了使眼色,鄭允浩看看車窗週邊了不少人,按了兩下喇叭,開車走了。

 

 

 

吃飯的時候鄭允浩才想起自己還有事要跟金在中說,放下了筷子,往金在中碗裡添了勺豆粒炒肉末,「跟你商量個事。」

金在中抬頭看著他,鄭允浩繼續說,「這學期不是不用住校了嘛,你搬去我那兒住。」

「住學校沒什麼不好。」金在中塞了一口飯,「再說你那交通也不方便。」打個車要花好幾十塊呢。

「屁,你家那麼大車你當擺設呢?」

「那也不好,你家就一張床。」

「那床能睡三個人還綽綽有餘呢,還能把你擠下去啊。」

「我們睡一起不好。」

「還裝大閨女呢?你沒跟我睡過啊?在你家也不都是我倆一起睡的嘛。」

「那不一樣。」那是他家沒多餘的床。

「怎麼不一樣?不都是睡覺啊?」

「那也不行。」

「你是我媳婦兒,你不跟我住你跟三個大男人住一屋你就舒坦啊?」這不管怎麼說也得把金在中弄家裡去,不說別的,做那事也方便不是。

「那是個人睡個人的。」

「我不管你那些,你要是不回家,我就天天跑你宿舍去,跟你睡一床,你自己掂量吧。」哼,想辦的事沒有辦不成的,只有不努力的人,反正他就是打定主意了要給金在中弄家裡去。

「那,不住宿舍是不是就不用交住宿費了?」一想到能省好大一筆錢,金在中就有點心動了。

「那自然,你不住了你還給人交錢幹嘛?你想想,那是咱的房子,就只管水電費,那還不用我們給,不住宿舍能省兩人的住宿費呢。」他怎麼就忘了金在中是個錢串子這茬呢?

「那我想想。」兩個人的住宿費,那可是不少錢呢。

「你可得抓緊,要不錢交了,就退不回來了。」添油加醋,煽風點火。

 

就這麼的,第二天下午,鄭允浩就把金在中宿舍的那堆東西給收拾了搬家裡去了,喬遷之喜,送了一個手機給金在中做禮物,這東西對金在中來說沒什麼用,對鄭允浩來說倒是實用極了,這回,就不怕找不著金在中了。

 

 

 

 

 

 

 

 

第二十四章

這金在中,鄭允浩是給騙回家去了,可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問題就出現了,金在中洗完了澡,渾身唔得嚴嚴實實的坐在沙發上,鄭允浩端著兩杯紅酒走過來,遞給金在中一杯,「新婚之夜,是得好好慶祝一下哈。」

金在中沒接杯子也沒搭理鄭允浩的話,自顧自的說,「我不喝酒。」

「不喝酒啊?那咱直接進入主題吧。」本來還想搞點小浪漫讓金在中放鬆放鬆的,這回倒是合了鄭允浩的心,直接把金在中扛起來就往臥室走,畢竟金在中不是沒有經驗,被鄭允浩這麼一扛立馬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立刻掙扎起來,又打又踢的,「你放我下來!」

「肯定放你下來,到床上就放你下來。」鄭允浩嬉皮笑臉。

「你放我下來!我不做,你快放我下來。」

「做不做的由不得你,這是我家。」這世上哪裡有守著肥肉不往嘴裡送的道理。

「臭流氓!你放我下來,我不做,打死也不做,你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這回金在中倒是如願了,鄭允浩真的給他放下來了,一下子扔床上,金在中哎喲一聲,一抬頭,鄭允浩騎在他身上把身上的衣服一脫,那動作,要多瀟灑有多瀟灑,鄭允浩伸出舌頭舔了一圈那性感的嘴唇,笑瞇瞇的撲到金在中身上,「媳婦兒,咱就寢吧。」

「你起來。」剛才被鄭允浩那帥氣的動作給迷住了,那麼好的逃跑機會都給放過了,這會兒危險氣息接近了,金在中才想起反抗這事來。

「你不想要啊?」鄭允浩厚臉皮的說著,手開始在金在中身上亂摸。

「你流氓不流氓啊?我都沒同意你就摸?」金在中一出手就給鄭允浩的背上一拳。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強姦啊?你見過誰強姦人還得等人同意的嗎?」

「你起來,快起來,你到底起不起來?」

「我不起來!」耍賴。

「你不起來明天我就搬出去!」

「你敢!看我不把你鎖起來!」

「鄭允浩你怎麼這樣啊?」

「我怎麼樣啊?我抱著我媳婦兒睡覺我怎麼了?」

「你這是犯法的!」

「我犯什麼法啦?咱這是合法同居,做那事也是合情合理。」

鄭允浩這算是真的跟金在中賴上了,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瞅著也逃不開了,小聲的問了一句,「真要啊?」

「這事兒還有假?」

「那你輕點,我怕疼。」

 

一夜春宵,鄭允浩倒是爽了,這可是苦了金在中了,一早上趴在床上哼哼唧唧,把鄭允浩給哼唧醒了,他倒是睡著了。

鄭允浩從床上起來,親了親金在中的臉蛋,心情大好,有了媳婦兒在家,生活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意了,一日三餐都得備全了,索性洗漱了下樓買豆漿油條去了。

 

金在中這回來的早,整整提早了一個星期,金在中搬進來的第二天,鄭允浩就帶他一起去買有油鹽柴米,鍋碗瓢盆,家裡一系列的廚房用具都一應俱全。

兩人到超市買了菜,家裡多了個媳婦的好處就是,以後,不管身上有錢沒錢,回家都有熱菜熱飯吃,當然,錢這個東西,對於鄭允浩來說,那是不用愁的,他們家老頭子那麼大一個金庫擺在那裡呢。

 

今天逛超市的時候,鄭允浩推著車揣著錢包跟在金在中後頭,金在中一個人走在前邊挑著選著,突然往車兜裡扔了三瓶白酒,這可把鄭允浩驚著啦,金在中可是從來不喝酒的人,「怎麼?」

「給我買酒喝吧,今天想喝酒了。」

「喝就喝唄,可是咱家不是有酒嗎?」幹嘛還買白的啊?他那一櫃子的洋酒都擱那兒呢。

「不喝洋酒!」金在中這會兒還上演起愛國主義來了,「就想喝這個。」

「行,那買吧。」這也不用買這麼多啊。

從超市出來,鄭允浩手裡拿了兩袋子,金在中空著手走在後面,鄭允浩把菜放進車裡,看著金在中站在車前看著天,鄭允浩一邊開車門一邊喊金在中,「不上車你幹嘛呢?」

「要下雨了。」

「知道要下雨了你還站在那,趕緊上車。」

金在中聽話的哦了一聲,跟著鄭允浩上了車,金在中那話說得到准,兩人剛到家就下起雨來,下的還不小了。

 

金在中一坐下來就給自己死命的灌酒,鄭允浩攔也沒攔住,金在中喝著,說著,罵著,罵到最後哭了,抹著眼淚往外走,鄭允浩起身拽他,「你發什麼瘋呢?」

「你別拉著我,我要去找我姐。」

「得啦,喝醉了你給我床上躺著去,我伺候你,外面還下著雨呢,鬧什麼鬧啊。」鄭允浩一邊數落著一邊拉著金在中往裡走。

「你放開,我要去找我姐。」

「找她幹嘛?」這好端端的,無緣無故發什麼瘋呢這是。

「我去道歉,去認錯,我對不起她。」金在中這幾天都在想這件事,越想心裡就越難受,他想不出自己究竟是哪裡做錯了,但是就是認為自己錯了,他覺得自己毀了宋琳星的幸福,如果他不出現,那麼鄭允浩就不會跟宋琳星分開,他想著宋琳星對他那麼好,他卻沒心沒肺的橫刀奪愛,他沒有勇氣站在宋琳星面前,只有借了酒勁說話。

「你道什麼歉,認什麼錯,你對不起誰?」

「我對不起我姐,要不是因為我,你們也不會分開‥‥」

「要我說多少遍你才能聽進去,我和宋琳星分了,那是我倆的事,人家一個女人都那麼豁達了,你一個大男人還一天到晚惦記著這點事幹嘛?」

鄭允浩氣極了,金在中哭,金在中鬧,金在中一直在乎著其他人的感受,卻在無形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著他,不是他小心眼斤斤計較,而是因為,打從認識那天起,金在中就沒有在乎過他的感受,他想著他的朋友,想著他的父母,卻唯獨沒有想過他鄭允浩。

「你就那麼容易變心啊你?就是因為你動搖了,我才有的可趁之機,要是你不動搖,那我大可走得遠遠的看著,她給了你她最美好的時間,可是你說變心就變心了,你到底有還是沒有心?」

「我為了你個王八羔子我連那麼好的女人都不要了你說我有沒有心?」鄭允浩把金在中拉到自己懷裡,「聽見沒,我的心跳,我愛你,這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我就是因為有心,才不能跟我不愛的女人在一起,就是因為她好,我才不能耽誤了她,每朵花都有它自己的果子,我是你的那個果子,就不會長在別的樹上。」

聽完了鄭允浩的這席話,金在中的眼淚停了,抬起頭看著鄭允浩的眼睛,鄭允浩吻了吻金在中的眼角,「你沒有對不起誰,你一個勁的想著把我往別人身上推,一直以來,你最對不起的人是我,你為你的朋友著想,那沒錯,可你感受過我的感受嗎?我是個人,我有我自己的選擇,我既然選擇了你,那就是你,你把我老往別人身上推是怎麼回事?你就是弘揚捨己為人的偉大精神,也別拿我當犧牲品啊,你要是真把我給捨了,下次你再這樣哭哭啼啼,還有誰給你逗樂啊?嗯?」

金在中臉紅了,小聲的說,「對不起。」

「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要是下次你再這樣,打死我也不原諒你,聽見沒?」鄭允浩把他往自己懷裡緊了緊。

「嗯。」這麼說的時候,還嫌鄭允浩抱得不夠緊,自己又往人懷裡擠了擠,「我就是難受。」

「這不是有我呢嘛。」話說的滿滿的幸福感,可是下一秒,「哪難受啊?上邊還是下邊?我給你揉揉。」說做就做。

金在中這才有種羊入虎口的感覺,立馬跳開了,比出一幅作戰的姿勢,「你,你就會耍流氓。」

「不以耍流氓為目的的談戀愛那都是30後。」說一個字往前走一步,鄭允浩往前走一步金在中就往後退一步,「你別過來,我可是喝醉了,人家武松喝醉了都能打虎,我打不了虎,我能打狼。」

「你愛打什麼打什麼,別往後退了啊,要不狼可真撲上來了。」

「那你離我遠一點,別靠近我。」

「我要是抱你上床睡覺呢?」

「那,那你過來,但是不准對我動手動腳。」

得到了允許,鄭允浩嘿嘿的笑著,把金在中一抱,一個小跑,往床上一扔,哪想金在中抱著他的脖子不放手,兩人一起栽床上了,金在中對他撒嬌,「抱抱我。」

鄭允浩一挑眉,「怎麼?」

「我就想賴著你,就這麼賴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