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允浩大聲咒罵。為什麼他會沒有預感,該死的,他就知道她會逃跑,果然,跟那個男孩一樣,長著同樣面孔的女人連性格也一樣,都是會趁他睡著時逃跑。更加令人氣憤的是,他居然沒有發現他們是怎樣逃跑的。

他是魔界之王,他向來警醒,即使是睡著了,稍有異動他就會本能的立刻醒來。雖然他喝了酒,但那不是理由,從來沒有人能從他的床上逃走,該死的最近卻連連出現意外。他的寵愛“他”不稀罕,魔后的寶座“她”棄之而逃,而最可恨的是他連他們的名字都不知道,想找都找不到,那些寢宮外的侍衛們全都死絕了嗎?三番四次的被人侵入也沒發現,卻把他的心搞丟了。

不論是男孩還是女人,他都想要,他現在已經分不清孰輕孰重,或者他們已各佔去了他靈魂的一半。

 

「魔君,朴有天大將軍有事求見您。」內侍突然進來通報。

「有天?」允浩煩躁地皺眉,這個時候他跑來幹什麼,他的心情現在非常惡劣,但有天沒有重要的事是不會來求見他,誰都知道那個人比石頭更硬,手握魔界的兵權,十分難纏。「讓他進來吧。」

一個高大威猛的,身著戰甲的男人沉著英挺的面容走進來。

「魔君。」他半跪行禮,以示尊敬。

「有什麼事?」允浩看向他,發現他臉上的神色非常難看。雖然有天通常都是一副冷漠的面孔,但今天的臉色卻是冷漠中帶著陰沉的怒色,顯然心情也特別惡劣。

「臣是為了因淫亂後宮的罪名下獄的王上的五位男妃之一的金俊秀而來。」

「金俊秀?怎麼?」允浩想起月前的事,他早已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王上,臣也知道不該為他求情,但他本是臣母系旁支的族弟,家中是魔界數一數二的噬鬼世家,在為魔界抵禦外敵上功不可沒,可否請王上網開一面。」

允浩驚訝道:「有這種事?」

「據臣所知,魔母為王上充實後宮,詔告天下,然而某些魔界史役則在魔界大肆收掠,強買強賣,除了自願入宮的,許多都是被強擄而去,以致於民怨沸沸,因此臣的這位族弟恐怕也不是自願入宮的,請王上明察。」有天直述事實,沒有給允浩留面子。

 

允浩沉吟了一下,對於母親為他選妃而擾民的事情,他也感到無奈,可她畢竟是他的母親,而且從魔界的律規上,她也沒有錯,只是地方魔吏的私下行為並不是人為所能控制的,長久以來的弱肉強食讓他們習慣了掠奪。

「金俊秀未被本王所寵幸,按理該遣送出宮,但他行為囂張,態度惡劣,這才是他獲罪下獄的真正原因。」

有天訝異道:「他不是王上你的寵妃嗎?」

「有天,我們君臣相識也有七百年了,本王對男人有沒有興趣你難道還不清楚嗎?」允浩微惱道。

「可是,臣的族弟是以淫亂之名下獄的。」

「他與宮內的內侍通姦,捉姦在床,你讓本王怎麼辦?」允浩有點煩躁,「他在大臣們面前公然頂撞本王,絲毫不為他所犯下的罪行而後悔,難道就是倚仗著你的權勢嗎?」

有天也很氣憤,他氣俊秀居然敢趁他不在時捅下這麼大的摟子,更氣他居然在外面與別人亂搞。

「請王上息怒,臣這位族弟自幼嬌生慣養,刁蠻任性,實在是因為年紀尚小,不太懂事,請王上看在臣和臣一家多年來的微薄功勞網開一面,從輕發落吧。」

 

這時,有侍衛前來通報,說是捉到一名刺客。

允浩訝然,他的寢宮屬於內廷,況且一般情況下他也不是經常回寢宮,就算有人行刺,也不至於傻得跑到這裡來吧。

有天也暫時放下自己的事,道:「臣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允浩卻道:「把刺客帶上來。」

不一會兒,當值的侍衛把刺客五花大綁的推了進來。

刺客低垂著頭,有些萎糜不振的微縮著細瘦的肩膀,穿著有些破爛的內侍衣服,渾身上下就像是在泥土裡滾過一般髒兮兮,顯然經過一番掙扎和反抗,也吃了不少苦頭。

有天上前二步,厲聲道:「受誰主使前來行刺魔君?」

刺客被按跪在地上,聳拉著耳朵,一聲不吭。

「抬起頭來。」

允浩命令道。

一旁的侍衛強行捏住刺客的下頜,強迫他抬頭。

「金在中。」允浩驚訝的上前兩步。

在中輕微的呼吸,身體的不適讓他頭暈目眩,看到允浩更是驚嚇的想掙扎退後。

允浩注意他那雙迷人的眼睛裡的灰暗,雖然他的神態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臉上除了髒汙,沒有一絲改變,但那雙眼睛裡有著明顯的情緒表現。

「怎麼回事?」

在他的記憶裡,他不是和金俊秀一起被打入死牢了嗎?他是如何逃出來的?

在中困難地呼吸,眼睛迷茫得失去焦距,那些粗暴的侍衛在他體弱無力的時候施加的拳腳讓他精疲力盡。

允浩沉下臉看向一邊的有天,「金俊秀還在牢裡嗎?」

有天一愣,立刻下跪道:「魔君恕罪,臣昨夜已將金俊秀帶回府邸。」

允浩大怒,「沒有本王的允許,居然私放囚犯,朴有天,你好大的膽子,不要以為你手握重兵,本王就不敢動你。」

「臣願領罪。」有天沒有多餘的解釋。

「來人,將朴有天押入大牢。」

有天平靜地看了允浩一眼,沒有反抗的被侍衛押走了。

 

在中突然歪倒在地,因為被捆綁著,略不自然的跟著蜷曲著身子。

允浩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突然不想看到金在中難受的樣子,伸手劃開了他身上的繩索。看向一邊還站著的幾名侍衛和內侍,「你們都下去,沒你們的事了,本王自會處理。」

侍衛和內侍互望了一眼,躬了躬身,退了出去。

鄭允浩難得好心的扶起在中,感覺到他明顯的畏縮,嘆了一口氣,「發生了什麼事。」一時間竟然生不出惱怒來,想起這個內侍曾經拍著他的肩膀說他們是朋友,他本該冷硬的心就硬是軟了幾分。

在中靠在他的肩上,那本來只有天真和戲謔的眼睛裡浮上了淡淡的憂傷,允浩心底突然一陣刺痛。是我在你那不知愁苦的心上抹上了憂愁嗎?是我將你試圖靠近我的心推得更遠了嗎?身為魔君,真是連交個朋友的資格都沒有了,想和我做朋友的人也只會受到傷害吧。

「要是不知道你的身份就好了。」

一直沉默的在中突然開口了,聲音裡有著一絲無奈。在鄭允浩面前,他感到心情沉重,似乎在也沒有了以往的天真無憂。

允浩也沉默,的確,對於金在中這樣一個小妖,他的確有著莫名的好感,雖然這種好感無關於感情,但畢竟在這偌大的魔宮裡,要找一個能這麼輕鬆面對他的人實在是不容易。

「你知道嗎?你很放肆。」

「的確,想要跟魔界至高無上的魔君成為朋友,我的確是太愚蠢了。」

「如果不是發生這件事,也許我也很高興做你的朋友。」

「想也沒機會了。」在中無奈地道:「我恐怕天劫已經臨頭了。」他輕輕一笑,「我曾無數次的想,天劫臨頭會是什麼滋味,沒想到居然這麼難受。」

 

允浩微微托起他的腰,驚訝的發現他後背上的衣服全都汗濕了。

在中的呼吸漸漸的有些急促,髮際也是冷汗直流,他的臉上卻仍然那麼平靜,滿是冷汗的手突然緊緊握住允浩的手,「放過金俊秀,他並沒有和我通姦。」他雙目上移,眼睛中透出一種奇怪的神情,「是我和別人通姦,他不過是站在朋友的立場,想要幫助我罷了。」

允浩卻因在中突然纏上來的小手而渾身一震,他緊緊的盯著那雙握住自己手的小手。那雙手和一般人的手也沒有什麼不同,既沒有少一根手指,也沒有多一根手指,圓潤的指甲,纖細的手指,的確是一雙很平常的手,但這雙手和天下所有人的手又是極為不同的──不同是觸感。

那因為冷汗而濕潤的手掌,柔輕而微微用力抓住他的指腹帶給他的震憾絕不是酒醉下的模糊。

他遠比他自己想像中的更加在意那個帶給他難忘記憶的少年。在他還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將那少年深深的烙印在了心底,那感覺遠遠比僅記住少年的那張妖豔的臉更真實。

他抬頭看向在中漆黑的眼睛,那熟悉的忘不掉的帶著微微濕潤的嬌媚──為什麼他一直沒有發現。他的目光變得沉深了,緊盯著在中的眼睛裡湧上了壓抑的狂熱。

 

「因為和你通姦的人是我。」

在中渾身一僵,慢慢地抬起了頭。

允浩突然緊緊的摟住了他,雙手包住他的小手,「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逃離我,就不該讓我接觸到你的手。」輕輕的撫摸著那雙柔嫩細滑的手,渾厚的聲音裡有不自覺的沙啞,「你以為,我能忘記那一夜這雙手在我的身體上所帶來的銷魂快感嗎?」

一陣無言的沉默。

「原來你發現了。」在中微微苦笑,不再掩飾,輕輕抬手揭去了臉上覆著的一層薄薄的面具。面具下的嬌顏雖然蒼白且汗濕,卻仍然讓允浩感以一種難以形容的目眩神迷。

「為什麼要逃?」鄭允浩摟緊他,頭埋在他的頸側,悶悶的聲音裡滿是責難,:「我不信你不知道我對你的迷戀。」

「因為我害怕。」在中嘆息了一聲。害怕那種會讓人沉迷的感覺啊。

「害怕?」允浩一愣,隨即愧疚道:「對不起,我知道那一夜肯定是嚇著你了。」那一夜他的確是做得太過份了一些,對於一個初嚐情事的少年來說,他的不知節制的確是讓人害怕的。可是,不知道為了什麼,一遇上在中,他就壓抑不住焚燒的欲念,即使是現在,他身體裡流竄的欲火也絲毫沒有減弱。

「不是那個。」在中聽明白他話裡的意思,紅暈立刻佈滿雙頰。

那嬌羞的模樣令允浩下腹一陣激越,若不是怕嚇著他,他真恨不得立刻就將他壓倒。

 

在中抬頭看了他一眼,立刻羞窘地垂下,不知道為什麼,他再不能那麼單純的看允浩了,他很明白自己的轉變,但這種轉變是不自覺的,是他所不能控制的。就算明知道這個男人就是自己的天劫,突然之間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懷了,人世間的道德倫理仿佛真的淡化了,心中有那麼一種渴望,渴望和他在一起,哪怕萬劫不復也不在乎了,畢竟自己太渴望感情了,那不僅僅是來自于允浩對於自己的感情,他最渴望的還是自己也有感情,他想試一試,試著去在乎一個人,但是這種感覺又是可怕的,他惶惶而不安,不知道這樣走下去是對還是錯。

「什麼是你所害怕的。」鄭允浩摟緊他,「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這樣對嗎?」在中神色有些倉惶和不安,道:「我只是一個小妖。」

「你不會有事的。」鄭允浩知道他想說什麼,「有我在,天劫也動不了你。」

沒有天劫?沒有天劫的話,那他還是他嗎?在中抬頭看著鄭允浩堅毅的面孔。

鄭允浩低下頭看著他的眼睛,「不要擔心,這可不像初見時的你,那時你那麼豁達,什麼也不害怕,神采熠熠。」他又嘆了一口氣,「那夜之後,我發了瘋似的找你,結果繞了那麼大一個圈,原來你早就在我身邊。」

「那你放了俊秀和朴有天將軍,他們都是無辜的,俊秀還幫過我,是我的朋友。」

「你答應我永遠待在我身邊,我就放了他們。」其實他原本就沒有懲辦他們的意思,只是有天太放肆了,讓他有點下不來台罷了。而那個金俊秀更是可惡,他可沒有忘記金俊秀曾抱著在中,暖昧地說是他的情人。不過,最令人氣憤的是在中當時明明知道他找來了,卻用易容術將他哄騙過去,但現在他卻不想追究,只想將他留在身邊。

 

在中避開他如火的眼光,為難道,「我只是個低等的小妖。」

「不管你是什麼。」鄭允浩圈在他肩上的手緊了緊,「我都不准你再離開了。」

在中不安的低下頭,小手在鄭允浩的大掌裡緊張的捏緊,「要是你知道我是什麼,你會瞧不起我的。」

「不會的。」鄭允浩握緊他發白小手,「不管你是什麼妖,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要不你現在就變回原形,我還是會一樣喜歡你的。」

「不要。」在中撇開臉。

「我絕不對瞧不起你的。」鄭允浩眼底有著一絲連他自己也沒有覺查到的深情。「相信我,我不是那種膚淺的人。」

「不要,不要,不要。」在中猛然大叫,臉頰因神情激動而漲紅,他雖然並不以自己的原形自卑,但在鄭允浩面前,他卻只想要保持最美的一面,他害怕會看嫌惡的眼神,哪怕是一丁點的也會讓他受不了。

「不要害怕,我不看就是了。」

鄭允浩不知道為什麼在中對自己的原形那麼在意,還護持得那麼深,他看得出來在中的法力很高,但實際上卻沒有什麼過人的本領。這一點是非常不符合修煉的原始規律,而自己看不見在中的原形,只說明了一件事:在中將修煉所煉化的法力全部用來護持了原形,使得他幻化的人形和肉身合二為一,所以他才會看不出他的原形來。

他低頭看向在中,發現他居然神色萎糜的昏昏欲睡,眼睛都有些睜不開,卻強忍著想要保持清醒。那緊張後的疲累讓他那張細嫩的臉顯得分外楚楚可憐,長長睫毛下的淡淡暗影朦朦朧朧帶出一絲妖嬈。

鄭允浩輕輕觸摸那微微嫣紅的臉頰,柔軟的觸感以及那種仿佛獲得一切的滿足感,讓他的面容也變得柔和了。

他知道,他放不開了。

 

 

 

 

 

 

 

 

 

 

 

第十一章

 

全魔界的人都知道魔君鄭允浩最近新寵一名內侍金在中,已經月餘不早朝了,大臣們輪流上書,要求清君側,因為鄭允浩的行為簡直就像是一個色欲熏心的昏君。

據新近派駐魔君寢宮的內侍和侍衛繪聲繪色的描述,魔君的寢宮裡從早到晚除了吃飯和睡覺時有片刻安寧,其餘的時間全是顛鸞倒鳳、色欲橫流的暖昧呻吟和粗喘聲,用膝蓋都能猜出裡面在幹什麼。

這、這、這實在是太荒唐了。那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魅惑君主的金在中絕對是個大禍害,獨佔魔君的寵愛,那些後宮裡的妃嬪不就變成了擺設?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最可怕的是金在中是個男人,魔君自從得了他,就不再碰其他的妃嬪,魔君如若不碰其他的宮妃,如何能產生子嗣,魔界的大統不是沒有人來繼承了嗎?

不過大臣們的上書,鄭允浩全都丟在一邊,看也不看。

 

 

 

「不要了‥‥再下去我要死了‥‥」

從寢宮裡傳來的大叫聲,讓站在門外的侍從們全都面紅耳赤。有不少還在心中懊惱,如果早知道魔君會喜歡上男人,他們就該使盡渾身解數誘惑了。全都是被魔君不喜男色的傳言所害,現在就算有心也沒有機會了。他們是看過那個狐狸精的容貌的,別說是男人,就連魔界最美的女人只怕也要遜色三分。魔君有了他,自然不會再看上他們這些庸脂俗粉了。

「該死,不要亂動,老是對不準‥‥」

什麼對不準啊?難道是魔君的那裡對不準金在中的那裡?!!!

「走開,弄得人家好痛‥‥啊‥‥不要碰那裡‥‥」

「乖,忍一忍就好了‥‥就快好了‥‥」

這下連一向不動如山的侍衛長其風的臉都紅了。他跟在魔君身邊也有三百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魔君這麼色的,大白天在寢宮裡就迫不及待的幹上了,還搞得金在中哀叫不止,都已經說不要了,魔君還是硬上。

「嗚嗚‥‥我寧願天劫臨頭‥‥也不要受你折磨‥‥啊‥‥痛死了‥‥不要‥‥」

「我怎麼捨得讓你死‥‥痛也得忍著‥‥」

「哇‥‥你輕點行不行啊‥‥」

「這都要怪你自己,體質這麼差‥‥才這麼一會兒就受不了了。」

老天,要噴鼻血了。魔君的那個一定很巨大,否則都快一個月的操練,金在中還是受不了的哇哇大叫。魔君還嫌他體質太差,不夠持久?!!!

真是太荒淫無恥了。嫉妒的內侍們在心中狠狠的罵,那個金在中根本就是禍國殃民的妖精──嗯,聽說他本來就是個妖。

王真是太勇猛了,不虧是魔界的大王。其風羡慕不已,只要是生為男人,就沒有不希望在這件事上“能幹”的。

 

但真相是──

偌大的寢宮內。

在中躺在床上,赤裸著胸膛,胸膛上放著一顆晶瑩透亮的珠子,允浩的手掌虛按著珠子,那顆珠子就緩緩在在中的胸腹之間滾動。

「好了沒有啊,真的好痛啊‥‥」

在中的臉上也起了一層薄薄的汗珠,因為痛感而不停變幻的表情反而媚惑得讓人止不住衝動。赤裸的胸膛上一片赤紅,珠子滾過的地方微微灼痛。

允浩也是氣喘噓噓,口乾舌噪。倒並不是因為用雪魂珠鎖住在中的精魄花費了法力,而是這樣半裸的倒在床上的在中嚴重考驗了他的自制力,他知道現在的在中經受不住自己毫無節制的衝動,但他克制得實在是太辛苦了,每晚僅僅一次的擁有,根本就不足以滿足他體內到處流竄的欲火。

「痛也得忍得,誰都不知道你的天劫究竟什麼時候到來,不用雪魂珠鎖住你的精氣魂魄,萬一魂飛魄散了怎麼辦。」允浩咬牙切齒道,努力把精力集中在雪魂珠上,而不去想那種想要不顧一切把在中壓倒在床上的念頭。

「你這是逆天而行。」在中不滿道:「就算躲過這一劫,也說不定有其他的劫難啊。」

「不會的,雪魂珠是用我本身的精血練化過的,鎖住你的精氣魂魄,只要我不死,你就不會有事。」

「可是,為什麼要花整整三十天,痛得我死去活來,比天劫臨頭還難受。」

「根本就不是很痛,你整天鬼叫什麼,只是微微的灼痛,怎麼會痛得死去活來?」允浩瞪著他,「你以為用雪魂珠鎖住你的精魄那麼簡單,天劫那麼好化解,還稱得上什麼生死大劫,個個都成了仙,天上的神仙大概都把天帝那老頭子的宮殿擠垮。」

 

「啊‥‥怎麼回事‥‥」

在中大叫,覺得丹田之內的內丹浮動,隨著雪魂珠的牽引漸漸向上浮動。他扭動身體,不讓內丹受雪魂珠的牽引。

「不要亂動‥‥不然雪魂珠對不準你體內的內丹。」

「什麼,那是我的內丹啊‥‥你想幹什麼?」

「把你的內丹從你身體裡取出。」允浩微微一笑,「要不然你自己吐出來也行。」

在中滿臉驚恐,他要是沒了內丹,肯定也活不下去了,內丹是他們這些由動物修練成人的妖的護身之寶,是和生命等價的東西。

「不要‥‥你想要我吐出內丹,還不如乾脆殺了我得了。」在中拼命掙扎,伸手就要揮開自己肚子上的雪魂珠,「你敢動我內丹,我和你拼命。」

允浩見他掙扎得厲害,乾脆使用定身術把他定住。

「嗚‥‥嗚‥‥我不要變回原形‥‥我寧願現在就死‥‥求求你‥‥」

在中動彈不得,驚懼地感覺到內丹已經隨著雪魂珠的牽引升到胸口,不由大哭起來。

「不要怕,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鄭允浩溫柔的勸慰,不聽在中的哀求,執意取出他的內丹。

內丹被強行從胸口升至喉嚨,然後到達口腔。在中緊閉嘴巴,死也不肯吐出內丹,他修練了五百年的內丹一旦失去,他也活不下去了。

鄭允浩強行扳開他的下頜,褐中透亮的內丹從在中口中升起,受到雪魂珠的吸引,與雪魂珠合二為一。

在中眼淚流個不停,一時間覺得天崩地裂,難道這才是他的天劫,修煉者失了內丹,不就等於數百年的修煉化為泡影,他是會魂飛魄散還是化為原形啊!

允浩吞下雪魂珠,等於連同在中的內丹一起吞吃下腹。 「太過份了,你把我的內丹吃掉了。」

在中頭昏眼花,覺得馬上就要死掉了,天啊,他就要死了,「我完了‥‥我完了‥‥」

太可惡了,說什麼為他鎖住精氣魂魄,免得天劫臨頭魂飛魄散,結果卻是為了騙取他的內丹。

在中覺得腹內空空,失了內丹就跟失了魂似的,覺得七魂六魄都離了體。他太天真了,要知道魔族素來就有吸食妖族的內丹以增加魔力的行為,鄭允浩是魔,自己是妖,他不該天真的以為鄭允浩喜歡他,就不會傷害他。

 

允浩似笑非笑,解開定身之法,替他抹去眼淚,「你在怕什麼啊‥‥」

在中渾身顫抖,迷茫地道:「我快要死了‥‥沒有內丹了‥‥天劫臨頭了‥‥」他手撫著空空的肚子,仍然不敢相信他就這麼被人家把內丹取走了。

「你不會死的。」

「你把我的內丹吃了。」在中大叫,跳起來,猛地把鄭允浩壓倒在床上,屁股坐在他的肚子上,雙手亂打著他的胸口,「把我的內丹還給我,把我內丹還給我‥‥」雙手掐住允浩的脖子,「快吐出來‥‥沒有內丹我會死的‥‥我會被打回原形‥‥」

允浩好笑地拉住在中的兩隻手,「現在你失了內丹,不但沒有打回原形,還這麼有力的打我‥‥怎麼看也不像要死的樣子‥‥」

在中雙手僵住。低下頭瞧瞧自己,還是有手有腳的人,沒有變成土裡的爬行動物。除了腹內空空,和平時也沒有什麼不同。他看向允浩,允浩輕輕地笑。

「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清楚。」

允浩溫柔的親吻著在中的面容,「我將你的精氣魂魄和你的內丹融合在一起,用雪魂珠鎖住。你的內丹放在我這裡,會很安全的,誰也不會傷害到你。不管遇到怎樣的危險,只要元神不滅,內丹不毀,就不會有事。」

「你把我的元神和內丹全攝去了。」在中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我居然還能活著。」

因為一般來說,妖族失去內丹,就等化去了修煉的道行,元神被攝就會一睡不醒,根本不可能還像現在一樣活得好好的。

「只要你不離開我,就會一輩子活得好好的。」鄭允浩狡猾地一笑,「但是離開了我身邊,我可就不保證你活得健健康康的了。」

「什麼,那不是我一輩子都得受你擺佈了。」

「這是唯一能保護你的辦法了。」鄭允浩一個翻身,就輕輕鬆鬆的掉換位置,將在中壓在身下,在他的脖子上親吻,嘆息道:「為了保護你,就算被你怨恨也無所謂,就算控制住你的一生也無所謂,我只想要你好好的活著。」

在中看著允浩,雖然他借機禁錮住了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卻氣不起來,這種霸道的行為居然會讓他感到一絲竊喜,難道自己有被虐的傾向?

「不要怨我,也不要討厭我。」

允浩見在中不說話,連忙安撫地親吻著他的臉頰。

在中還在發呆,一動不動。

允浩本來安撫的親吻逐漸的火熱起來。

「幹什麼啊。」在中回過神來,「把我的內丹弄走了,我還沒找你算帳,你還佔我便宜。」話語裡沒有怨恨,只有半分埋怨和半分不甘。

「正因為你的內丹在我這裡,我們才要更加親密。」允浩親吻著在中的耳朵,在他耳邊曖昧地道:「和我歡愛得越多,你就會越健康,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我絕對會努力的滿足你的。」

「什麼,你這色魔。」在中羞得滿臉通紅,氣得拿腳踹他。

允浩一把捉住在中踢出的腳,慢慢地拉開,手也摸上了不該摸的地方,色情地道:「我會滿足你的,你這麼迫不及待的張腿,我可是會興奮得受不了的。」

在中叫喊道:「滾開,我不要‥‥大白天就發情‥‥」

掙扎著要逃跑,不過鄭允浩不為所動,按住他,就上下其手。老實說為了幫他聚魂,對著那樣美麗的臉和身體,強忍著衝動簡直就是活受罪,現在沒事了,他也不要再忍耐了。

 

 

 

 

 

 

 

 

 

 

 

 

第十二章

 

在中一臉開心的走進允浩的寢宮,就被人一把拽住。轉過頭,允浩一臉鐵青地瞪視著他。

「咦,怎麼還沒去早朝啊。」在中奇怪地道:「怎麼了,誰惹你不開心了。」

「你昨晚跑哪裡去了,一晚上都沒回來。」

允浩一臉妒夫的模樣,氣在中居然敢夜不歸營。

「我不是給你留書說明我外出了嗎?」

「外出?外出到哪裡?」允浩逼問。

「嗯‥‥也沒到哪裡,隨便轉轉呀‥‥」在中吱吱唔唔地道。「天天待在你的寢宮裡好無聊的啊‥‥所以就到處走走‥‥」

「隨便轉轉就轉得一晚上都不回?」允浩臉色更陰沉了,「到處走走就走一晚上,你都不用睡覺的嗎?」

「我‥‥我去看個朋友不行嗎?」在中也惱了,他也不想啊,可誰叫昨晚是月圓呢,為了不讓允浩發現他的秘密,他只好變為原形在土裡躲了一夜。

「看誰?」允浩更惱了,在中的內丹在他體內,所以他能感受到在中根本沒有離開過他的寢宮,但是在中卻對他撒謊。

昨夜,他回來時看到在中的留書,驚嚇不已,明明能感覺到他就在身邊,卻找不到他,他怕他出了什麼他所不能預料的事情,一整晚都提心吊膽得睡不著覺,現在他卻對他撒謊。

有什麼事是在中不想讓他知道的?整夜不歸不但沒有解釋,反而撒謊隱瞞。

他不想懷疑在中有什麼出軌的行為。但他對在中付出了這麼多的感情,在中卻從來沒有回報過。

在中對他從來沒有過情欲的衝動,每次都是他在主動,在中雖然從推拒轉為接受,但那都是被動的,既使是在床上,不論他怎麼撫愛,怎樣營造氣氛,在中也從來不曾勃起過,他一直閉口不提,是因為這件事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一件極為尷尬的事。在中接觸的第一個男人就是他,所以不明白在動情時的自然反應,自己也不想打擊他的男性尊嚴,所以極力避諱這件事。

但,他一直不願承認在中沒有自然的反應,或許並不是因為他在生理功能上的缺陷,而是因為在中對他根本沒有感情,所以在床上只能被動接受,而生不出情欲之感。

 

「你管我去看誰?」在中也煩了,他那是什麼態度,好像自己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似的。

「你說什麼?」允浩驚怒,「我沒有資格管你嗎?」

「你是我什麼人?」在中叫道:「你憑什麼管我?」

「你‥‥」鄭允浩也火了,「我是魔界之王,全魔界的人都歸我管。」

「那正好,請你記得,我不是魔界的子民。」在中見他對他吼,也大叫起來。

他長這麼大,還沒有誰對他這樣大喊大叫過。因為他本身並不是人類,又生活在深山密林之中,動物的本能只有強弱之分,沒有尊卑之別,所以他雖然修煉成人,也見識過人類世界森嚴的等級制度,但他內心裡卻沒有什麼尊卑之分,所以如果不是允浩比他強大,壓制住了他,使他本能的遵循自然界的強弱生存法則,依他的性子 早就鬧翻天了,因此允浩對他吼,他就敢吼得比他更大聲。

再說允浩在他面前也從來沒有擺出魔君的身份,所以他壓根就忘了先前來魔界時對允浩的種種傳言,只是覺得萬分委屈。

 

「你現在跟我談起身份的問題來了。」允浩也氣得口不擇言了,「你私自進入魔界,我也懶得追究,但你現在的身份還是我寢宮內的一名內侍,我就能管你!」他懊惱不已,兩人的對話簡直就像兩個低等魔物在互相叫囂,一點水準都沒有。他不知道自己為何站在這裡與在中吵,但他就是不甘心。

「你既然知道我是一名內侍,我就有權在不當值的時候做我自己的事。」在中心裡十分不舒服,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允浩這樣簡單的撇開他們之間的關係算什麼,不就是一夜未歸嗎,用得著這麼大驚小怪嗎?

「原來你在報怨自己的身份,是嗎?」鄭允浩點頭,臉色鐵青,「很好,那我現在就封你為妃,在我的後宮,我寵幸過的妃子是不能出軌的,你要注意你的言行,不准再徹夜不歸。」

「誰稀罕當你的妃子。」在中氣極,他那是什麼意思,自己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注意個什麼言行。「把我的內丹還我,就算是天劫加身,我也不要待在你身邊了。」

「你敢‥‥」想到在中居然有離開自己的念頭,允浩更加惱火了,「我寧願把你的內丹練化,將你打回原形,也不會准你離開的。」

「那我寧願死‥‥」

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內侍前來傳話,魔母駕到。

鄭允浩愕然,母親跑來幹什麼。 在中也呆愣住。

 

 

 

**********************************

 

一身富貴的魔母踏進鄭允浩的寢宮,沒有注意到兩人之間的戰火,仍然是笑瞇瞇的。

「母親,你來幹什麼。」

允浩冷淡地問。在魔界雖然有尊卑之分,但允浩除了在處理朝務時冷酷威嚴,私下裡在對待在中和母親時卻從來沒有擺出君王的架子,也沒有像人界的皇帝那樣整天稱孤道寡的。在他眼裡稱謂並不是很重要,魔界的每個子民都知道他是魔界的君王,並不會因為他失了威嚴就不承認他的身份,反倒是人界那些整天講著禮儀和排場的君主更讓人覺得可笑。如果要受禮教道德的約束,還做什麼君王,他之所以坐上魔君的寶座,一方面是因為覺得紛亂的魔界該有個秩序,做為魔君,能充分滿足他 的權利欲,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可以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誰也管不著。

 

魔母不理會兒子的冷漠,神色愉快地看向一旁的金在中。拉起他的手,道:「我今天來就是專門看你的。」

在中一臉詫異。

魔母曖昧道:「聽侍衛們說,我那好色的兒子把你關在寢宮整整一個月,夜夜春宵,你一定吃不消了吧。」她的話鋒一轉,「不過,我兒子還真是很猛吧。」一個高貴美麗的婦人嘴裡說出這麼露骨的話居然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在中的臉“轟”的一下全紅了,這魔界還真是開放得驚人。魔母的言行也更是大膽,自己的兒子迷上一個男人,還整整一個月不上早朝,變成了魔界人人所指的昏君,她這做母親不但沒有一臉兇惡的懲罰他這個禍國的妖精,還親熱地拉著他討論起他和鄭允浩的房事起來。

「魔母‥‥」

「哎呀,不必害羞。」魔母見在中臉紅,笑道:「還真是可愛啊,難怪允兒要為你神魂顛倒了。」她抬起在中低下的頭,瞧著他的容貌,「嘖嘖嘖,真是美貌呀,我敢說全魔都找不出第二個這麼美的人了,別說允兒控制不住,連我也覺得心動呢。」邊說,邊用手摸在中的臉,「皮膚真是細滑呀‥‥」

「母親。」允浩沉聲道。不敢相信自己的母親居然在自己面前調戲在中。

在中一臉驚嚇。這是魔界母儀天下的魔母嗎?鄭允浩奇怪也就算了,怎麼連他的母親也這麼奇怪。

「摸一下也不行啊。」魔母不悅,不理允浩,重新拉著在中的手,「看我,把正事都忘了。」

「魔母找我有事嗎?」在中問道。本來見到魔母還很緊張,但魔母是這樣的,他想緊張也緊張不起來了。

「是這樣的,我知道允兒現在是專寵你一人。你這麼可愛,我也不反對。」魔母也有點不好意思,「我也很喜歡你,但是你知道的,允兒到現在也還沒有子嗣,如果他不碰後宮的女人,就永遠也不可能有子嗣。」

「母親‥‥」鄭允浩一聽這話,就明白母親想說什麼了,肯定是那些大臣們在母親面前嚼舌根了。母親雖然不在乎他喜歡男人或是女人,但是關係到子嗣的問題,作為國母,當然也不會坐視不理。

「哦。」在中傻傻地點頭,還是沒弄明白魔母究竟想說什麼。

魔母神情更加柔和了,「在中,我叫你在中可以嗎?」不等在中點頭,就立刻又道:「我也不貪心,只要允兒生一個孩子就好了,我知道你會覺得委屈,但是魔界的大統不能沒有人繼承,你明白我的難處嗎?」

在中一臉茫然,根本搞不懂魔母在說什麼,但他還是點頭道:「我明白。」

魔母喜道:「那也就是說你不反對了。」

在中搖頭,「不反對。」

允浩不可置信地望著在中,臉上的表情恐怖得噬人,「你要我去和別的女人睡?」

「和別的女人睡?」在中還弄不清楚狀況。

「不和女人睡,怎麼生出孩子。」鄭允浩氣極,口不擇言。

「和女人做你跟我做的事?」在中滿臉驚訝。

「對。」允浩點頭。看到在中震驚的面孔,心想總算有點反應,看來他也不是那麼不在乎自己的。

 

但是──

「真的,那你快去。」在中喜笑顏開,「我不要和你做,每次都弄得人家很不舒服,你去找女人做吧。」不知道允浩為什麼那麼喜歡做那件事,他可是一點都不喜歡,之前允浩用雪魂珠幫他鎖魂的時候還好,每天也就一次,但自從幾天前解禁之後,鄭允浩整晚都不讓他睡覺,一個晚上無數次,他真的好害怕,也吃不消,再說做那件事也真的很不舒服啊。

這下連一邊的魔母都驚訝不已,她原本以為會遇到很大的阻力,早已準備好了一大堆威脅利誘的說詞,現在全派不上用處,反對的不是金在中,反而是自己的兒子。難道金在中和自己的兒子不是兩情相悅?

允浩鐵青著臉,瞪視著在中。他居然毫不在意的將自己推向別的女人的懷抱。

「允兒‥‥」魔母臉上也升起一抹擔憂。因為她從來沒有見過兒子這麼在意過一個人。

「你到底在想什麼?」允浩發狂,握住在中的肩膀,猛力搖晃,力道大得幾乎捏碎了他的肩,眼睛裡全是憤恨,「就算是個妖也該有心吧,你把我置於何地,我專寵你一人,是因為我對你‥‥」他頓了頓,氣得直咬牙:「金在中,你好樣的‥‥」

「你幹什麼‥‥」在中根本不知道允浩又發什麼瘋,只是他弄得他好痛,「放開我‥‥好痛啊‥‥」

允浩放開他,臉色狂暴,眼神犀利而狠辣,「很好‥‥你不稀罕我的專寵,我如你所願。你也別想離開這裡,我說過,就算是囚禁你一輩子,我也不在乎‥‥你就算是死也要死在這裡‥‥」

在中被允浩狂怒的神情給震住,為什麼兩人的關係一瞬間全變了,他要是那麼喜歡做那件事,自己也反抗不了啊,為什麼要這樣生氣,況且他是魔界的君王,後宮裡那麼多妃嬪,要是專寵自己一人,那些妃嬪不是太可憐了嗎?

 

允浩丟下他,看也不看他一眼,狂怒地離去。

在中看看一邊的魔母,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魔母嘆了一口氣,「看來是我做錯了。」她看向在中的表情也有了一絲責怪,「如果你不是真心愛他,又為什麼要給他希望呢。」

「我‥‥」

在中說不出話來。難道允浩期待的是自己的愛情嗎?可是,並不是自己不願意給鄭允浩,而是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感覺啊。

魔母再看了他一眼,有點後悔,早知道自己就不來瞎攪和了,她也不是存心的,只是這件事真的很嚴重,雖然整個魔界不是她家的,以後怎麼樣她也管不著,但就算不是為了大統,她也想抱孫子啊。

在中呆呆地站著,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想哭的感覺,可是他究竟做錯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