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被選來參加凱越周年活動的同事迅速準備一下,十分鐘以後來購物中心空地等待開拍!」副導一聲吼,拍拍手掌接著去安排事情了。

金在中借機環顧一下四周,猛然發現——今天來了很多小受啊!於是那顆盡職盡責的腐男初心又叫囂著要去拍些爆料圖片放微博裡當頭條。

前提是等化妝師給他畫完妝。於是金在中在這邊“安生”的坐等著化妝結束,並一手接通了沈昌珉的電話,對方也是一口無遮攔的主——

「金二貨你能不能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你們在日本的新聞是假的!鄭BT的副總頭銜是假的!你們要在大庭廣眾下玩脫衣柔道是假的!?」

「你說啥?脫衣柔道!」金在中驚得差點吃掉半截化妝師手裡的唇膏,「你在哪?你不會是在現場吧?」

「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金在中你就是我的靈感源泉啊金在中,不是哥哥你總能發生這種奇葩的傳奇事件我也不會在這寫作界如此風生水起啊!請讓世間充滿反轉!順助我從此一手遮天!」

「我祝你一蹶不振!」氣的掛斷電話,化妝師這邊一個“OK”的手勢,金在中跳下化妝台又撥通了另一個人的電話,兩聲半後對方冰冷的聲音一如既往:

「喂。」

「鄭總對不起我現在必須離開一下!我朋友沈昌珉突然犯闌尾炎被送進醫院了,我必須趕快過去給他送手術費和住院費去!這個活動我恐怕參與不了了鄭總。」

「‥‥‥」

鄭允浩的沉默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能讓人恐懼的恨不得把什麼都交代了,可是金在中真的更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被虐待狂扒光壓在身下,前前後後檢查了一下自己說的話覺得天衣無縫,破綻無處可尋!可是這回鄭允浩的沉默久的詭異,就在這時,金在中的頭被摁住然後擰向左邊——

呃!‥‥

鄭允浩站在他面前,拿著手機盯著他,淡淡道:

「你說沈昌珉犯闌尾炎了?」

一個男人的咳嗽聲,金在中往鄭允浩身後定睛一看,瞬間冰化。

沈昌珉同樣僵硬的看著被揭穿的金某人,只想問他紙錢想要多少面額的。

「啊昌珉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哈哈哈‥‥」金在中笑的像哭,「不過你是怎麼來這兒的‥‥?」

沈昌珉知道自己的出現造成金在中生命垂危,無比誠懇的回答:

「我跟鄭總說是來找寫作靈感的,鄭總就把我弄進來了‥‥」

「好吧。」金在中認命了,看某人穿了一身深藍色柔道服,腰帶那裡繫的真好看真帥,突然腐男之火重燃!——扒光他!扒光他!扒光他!千千萬萬個聲音響起。

「好!我也去換衣服了,鄭總,刑場啊不,比賽場上見!」金在中“啪”一聲抱拳,身負重任的轉身,換裝去也。

 

這邊金在中剛離開,鄭允浩的臉就陰下來:

「泰民那邊怎麼樣了?」

一個黑衣人應道:

「鄭總放心,已經安排妥了。」

 

 

 

當金某人穿一身白道服走到錄製現場時,被那人山人海嚇得斷電了,正膽寒的時候,又看到了穿白道服的小受們,瞬間滿電登場!

立刻有小姑娘站在警戒線外高呼:

「金呆萌!金呆萌!金呆萌!」手上的螢光棒呼嚕哈啦的呼扇著。

原來是給我助威的呀。

金在中有底氣了,抬頭挺胸走到導演身旁,一副偉岸深沉的表情:

「導演,我覺得我更適合藍色道服,能不能換一下?」

「不行,鄭總是藍色的。」

這什麼邏輯‥‥

導演好心跟他做出解釋:

「節目都是有劇本的,你必須和鄭總在最後一輪碰上才能達到最高潮。」

金在中腦子裡滿滿飛著“高潮”二字,努力集中精神問問題:

「也就是說這節目是在拍我們二虎相爭的場面??好!我一定不會辜負導演你的期望,努力贏到最後一關!」

導演向他投去“這人沒病吧”的目光,運了運氣,再次解釋:

「你一定會贏到最後的,這個鄭總已經都安排好了,他們假裝輸給你,然後你再輸給鄭總。」

「可是沒人告訴我要假裝輸給鄭總啊‥‥」

「可能他覺得沒必要吧。」

導演,你贏了‥‥

 

那邊已經開始淘汰賽了,而坐在賽場邊穿白道服的李泰民正不動聲色的看著金某人。

主持人:

「我再重複一下比賽規則!選手要將對方的腰帶解開再把上衣脫掉才算勝出,第一輪藍隊張志和淘汰出局!下面有請白隊鄭總愛將金在中和藍隊技術部部長金賢重!」

主持人剛說到此,底下一片尖叫:

「鄭總愛將啊啊啊!鄭~總~愛~將!鄭~總~愛~將!」螢光棒瘋狂在空中月舞。

「嗷!‥‥」金在中被螢光棒打到,無比怨念的望向台下那個妹子,妹子雖沒看著他卻變得目光呆滯,猛然間,她抱住身邊的同伴大叫:

「我打到金在中的時候鄭總瞪了我!瞪了我!他瞪我了!好冷好可怕!好可怕啊啊啊啊怎麼辦‥‥」

姐,您內是害怕的表情嗎‥‥

 

金在中無語問青天,回頭看了看對手——謔!大~福~利~呀~!

金賢重笑盈盈的伸出手:

「金助理,久仰大名,以後請多關照。」

金某人一把摞過對方的手,努力掩飾狼光結果表情更加猥瑣:

「金部長放心,一定關照!」

金賢重乾笑著抽回手。

「啊啊啊金在中你這麼爬牆晚上會被虐的!」

腐女們啊,咱們本是同根生啊‥‥

 

終於開始了比賽,金在中忍不住看了眼幕後人物鄭腹黑,對方泰然自若的樣子實在讓他火大!

安排好了輸給我?

不用安排我也會輸給你?!

老子說什麼也不能如你的願!

金在中鼻音哼的一聲,上前抓住金賢重的衣襟,湊近到他耳邊情深深雨濛濛的說:

「小賢,我不會讓你輸的!」

金賢重:呃‥‥

他回首看一眼鄭允浩的臉,再看看面前急於求敗的某人,開始左右為難。

主持人:

「啊剛剛金助理先發制人,在金部長耳邊小聲說了什麼!金部長顯然被對方的氣勢嚇到而變得不知所措!」

金賢重暗自咬牙,抓住金某人的兩隻爪假裝掙扎反抗,實則是在拽著金某人的手扯自己的衣襟。

「金助理正在用力扯著金部長的衣襟!金部長寧死不從!但是在掙扎之下還是逐漸失守!接著金助理撲身上前將金部長壓在身下!金部長反撲成功!啊‥‥但是腰帶卻在此時脫落!金賢重慌張躲避,金助理趁虛而入!金部長轉身!!——衣服脫下來了!哇——!」

金在中跪在地上,欲哭無淚的茫然了。

又看到沈昌珉跟那些腐女一樣為自己加油助威,於是拼命的甩淚搖頭: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是他自己脫的!我被他拽到地上他趁我不注意把自己的腰帶解開了!真的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你們這群笨蛋!

(PД`q。)•。’゜淚奔‥‥

這次節目以後金在中才真正明白,主持人是大騙子,裁判是大瞎子,觀眾是大傻子,自己是個天大的幌子,鄭腹黑,是玉皇大帝的親生兒子。

 

等金在中飄乎乎的回到坐席——跟白色道服的隊友們並肩盤腿坐在地板上時,鄭允浩上場了,輕輕鬆鬆三兩下,把開發部的李部長壓在身下,金在中猜他一定也沒跟李部長說要他故意輸,因為被某人死死壓在身下的李部長臉漲得通紅掙扎了好久才徹底放棄重生。

「哇,果然我們鄭總不光人長得帥,身手也很厲害!下面由同隊競爭選出一名優勝者和對方的優勝者進行總決賽,先從藍隊的鄭總和市場部龐偉開始!」

「鄭腹黑加——油!鄭腹黑加——油!」台下喊金呆萌的那幫子姑娘們開始支持虐待狂了,此刻,金在中對身邊就要跟自己比賽的李泰民說道:

「你是哪個部的?沒見過啊,你叫什麼?」

「我叫‥‥李泰民。」 這個人看金在中的目光怪怪的。

金在中上來就哥倆好的摟過他脖子小小聲道:

「是不是鄭總讓你故意輸給我?」

「‥‥」李泰民向鄭允浩看去,「是。」

「他這到底想幹什麼啊??」金在中認為這是在侮辱他攻一般的神力,當即翹起不滿的小嘴。

「我不會輸給你的。」

「我就知道‥‥嗯什麼??」

「你根本不配和鄭前輩製造曖昧緋聞,因為喜歡鄭前輩的人是我。」

李泰民那眼神金在中終於讀懂了,厭惡。

男人愛男人這種事真的出現在眼前了!

目測李泰民:要個有個要長相有長相,又白又嫩牙都鋥亮鋥亮的。

不過‥‥金腐男出了奇的沒有感到興奮,總覺得他和鄭BT有強烈的違和感。大家說是不是啊?

「你喜歡鄭執行的事他本人知道嗎?」

「他很快就會知道了。」

「哦‥‥」

李泰民儘管已經在公司打聽了金在中的所有事,到底還是想問個清楚:

「你呢,你喜歡他嗎?」

「你哪隻眼睛看出我喜歡他!?」金在中一驚一咋的,李泰民從中聞出點什麼味道來,瞇起眼睛道:

「你這句話是說你喜歡他?還是不喜歡。」

「我當然——」金在中拍案而起,卻被主持人的大嗓門果斷切斷:

「下一輪!金助理和公司新人李泰民!」

金在中無意中看到鄭BT正看向他們,對,是他們,鄭允浩先是深深地看了眼李泰民才把目光移到他身上,難道他們認識?‥‥

 

金在中甩甩頭,繫緊腰帶無比得瑟的上臺,李泰民跟在他後頭逐漸追上,經過他身邊時放聲道:

「鄭前輩讓我輸給你我答應了,但是他並沒有說規則。」

金在中愣在那裡,看著李泰民站到自己面前那一臉陰狠的表情恍然領悟到——這是,這分明是‥‥言情劇裡的反面派出現了!!

金在中看看毫不知情的男主人公鄭允浩,突然表情糾結隱忍,看的鄭允浩眉心一蹙,金在中果不其然的壯舉出現了‥‥

他經過李泰民身邊向對方席位的鄭某人走去,台下尖叫暴漲,只見鄭總一臉冰冷禁欲派,金呆萌長長的美眸閃著小火花。

金在中走到對方面前,蹲下抱膝與坐著的鄭允浩平視,那股暖氣流讓在場的妹子們緊張的忘了呼吸。

金在中對他微微一笑:

「一會兒賽場見。」

鄭允浩嘴角一撇,帝王般說出事實:

「泰民心思重不一定聽我的,你看著拿下吧。」

「你還是想想被我壓倒後要怎麼挽回在姑娘們眼中形象吧。」金在中笑的妖孽,連鄭允浩都覺得他此刻氣場不凡,看來這次格外入戲。

鄭允浩看看李泰民,這孩子這麼快就把在中給激發出來了?

金在中回到場上,妹子們組成了啦啦隊,裁判吹起哨子,兩人風一般呼嘯著的衝向對方‥‥

「哇!兩個人好像都很想贏啊!金助理上前一步抓住李泰民的領口同時也被對方扯掉了腰帶!哎呀金助理太危險了,差點就被對方敞開衣襟啊真是令吾等捏一把冷汗‥‥」

主持人真擦了一把汗,同時偷偷瞟了一眼坐在一旁的冰山BOSS,看不出端倪來,只好繼續主持。

金在中火眼一瞪,虎軀一震,大喝一聲:

「伺候好我大舅老爺!」手擺衝擊波造型狠狠擊中李泰民腹部,接著又大喊一聲「平沙落雁!」飛身展翅一撲!——把李泰民壓在了地上。

「李泰民反覆抵擋!金助理下手十分狠毒!戳戳戳戳就把李泰民的衣服搞開了!李泰民情急之下死死抱胸‥‥」主持人說的嘴巴發乾。比賽逐漸進入了白熱化,金在中騎在李泰民身上作威作福,李泰民漲紅了臉對金在中說道:

「你這麼想贏,分明是喜歡前輩‥‥」

「爺跟你不一樣!爺是想扒光他,你是想被他扒光,爺覺得爺的夢想比較偉大所以不能讓你得逞!你說啥規則?你被我壓著能耍啥詐?」

「拜託你‥‥」

「什麼?」

李泰民的眼淚說話就從眼角流出,金在中背脊發硬:

「你,你‥‥」

「我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

「你不要突然這麼可憐的看著我‥‥」金在中最受不了這個眼神,在文裡,這個眼神是可以虐到多少腐男腐女的心,那種至情至真的愛,那種虐身虐心的場面淩遲著金在中的心。

 

「金在中!」金呆萌突然被不遠處的鄭允浩叫回了神,可惜為時已晚‥‥

「哎呀金助理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停下動作,含情默默的看著李泰民,李泰民就趁此時機一個翻身將金助理壓在了身下,此刻正威風凜凜的看著金助理!」

「金助理,我比你聰明又比你年輕,做鄭前輩的助手應該比你合適,麻煩你讓——賢——吧。」李泰民壓下身子對著金某人耳朵低聲說道。

金在中胸口明顯起伏變大,拼盡全身力氣使出排山倒海式,嘴裡喊著「哇呀呀呀呀!」強勢起身給了李泰民結結實實一掌,後者幾乎吐血,向後倒去!

「我的腿!‥‥」李泰民在地上掙扎,痛苦的表情蔓延至五官,瞬間縮成了蝦米狀。

「嚇??」全場不知所措的看著台上的兩人,金在中坐在地上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想起要幹什麼,起身就衝到主持人面前卡住對方的喉嚨:

「我叫你再說含情脈脈。我叫你再說含情脈脈‥‥」

回頭看,台上已經上來幾個工作人員查看李泰民的傷勢,這裡邊還包括鄭允浩。

金在中有點不敢確信的往他身邊走了走,結果,還真是,鄭允浩在捏著李泰民白白的小腳腕問他痛不痛。

李泰民的樣子真讓人心疼,此刻那柔弱的眼神望向了他金在中。

這啥意思!?金在中恍然大悟是自己上當了,從頭到尾就在這娃的設計裡耍寶,現在這娃居然用意有所指的眼神看他,仿佛是在說:是金在中把我弄傷的。

「啊啊啊啊!放~下!放~下!放~下!」

眼看鄭允浩將李泰民橫抱起來,台下的妹子們瘋了,主持人淩亂了,金在中哽咽了。

當鄭允浩抱著李泰民走到金在中面前時稍稍駐足看他,金在中看著鄭某人,不知怎麼的就癟嘴濕了眼睛,果然還是鄭大人是良藥,儘管現場沒一個淡定的,他仍舊可以讓蛋疼無比的金某人瞬間開朗:

「我早跟你說過。」你還這麼大意。

鄭允浩抱著人走了,金在中臉蛋變得紅通通的,弱弱道:

「鄭總等等我‥‥」

 

所以鄭冰山即便抱著李泰民,嘴裡還是向著他的,金在中一想到鄭冰山剛剛對自己那頗有些無奈的溺寵口吻就心裡笑開了鍋,說話撥通死黨電話。

沈昌珉作為第一個金在中分享喜悅的人在電話前頭沉默了,良久後開口:

「呆萌君,綜上所述,我想我可以給你一個結結實實的判斷了,你愛——上——他——了。」

「什麼?你能再說一遍嗎?」金在中跟在鄭允浩後邊小步跑著問道,「我愛上他了?不是他愛上我??」

「金在中,你剛剛說什麼你知道嗎?你說“英明神武的鄭冰山沒有讓狗血小說裡的情節上演,他從一開始就提醒我小心有詐,出事了他也看得出是對方搞的鬼,太令人肅然起敬了”。」

「可是這是事實沒錯啊‥‥」

「事情是沒錯,可你原來可不是這麼形容鄭允浩的,他在你眼裡不一向是面癱、虐待狂、冷血、變態嗎?什麼時候變英明神武、肅然起敬了?」

「可是他做的事情的確很正點啊!」金在中急了,就事論事還錯了?那他喜歡的人太多了吧!是吧?是不是?‥‥

「很好很好!又多了一個詞,正——點。」

⊙﹏⊙ 呃‥‥

金在中似乎能夠想到沈昌珉在電話那頭笑的有多妖媚,掛斷電話後果斷哽咽了。

 

鄭允浩把李泰民抱上車一同做到後座上,回頭對魂不守舍的某人道:

「你坐前邊。」

「哦‥‥」一邊答應一邊往後車座鑽,鄭允浩一隻手攔住他,冷冷的吐出三個字「去副駕」,金在中猛然驚醒般「哦!」了一聲,灰老鼠一般溜出去。

車子啟動了,外邊的有不少姐妹們在哭喊「不要走不要走!我要看允在互扒!我要看允在互扒‥‥」,金在中聽了好生難過,又因為自己好生難過而好生好生難過‥‥

難道——

我真的,愛上,他,了?‥‥

金在中小心肝撲騰撲騰的看著後視鏡裡的男人,男人正和傷者說話,無意看了眼後視鏡,金在中慌張避開視線對沖,撇臉看窗外夜燈璀璨,心跳也絢爛。

 

「泰民,我和金助理還有些事要做。司機會帶你檢查完身體就會送你回家了,今天辛苦了。」鄭允浩毫無波折的話語說道。

「好的,那‥‥您和金助理路上小心。」李泰民眼裡寫著些看不懂的情緒,金在中鼓鼓嘴再次看向窗外。

 

 

 

車子在一處小別墅停下,金在中開始以為自己有夜盲症,應該說比夜盲症厲害,仿佛自己出現了幻覺‥‥眨眨眼再看,眼前仍舊矗立著那座別致的小房子,鄭允浩推門時說了句「下車」,就率先走入別墅,金在中也下了車,矗立在風中,不斷搖曳,抬起爪子指著房子道:

「這是‥‥」

「我家。」

「請問‥‥您有幾個家?」金在中悲催的想起自己金額為零的儲蓄卡,再看看鄭允浩身上這身牌子,身後這棟房子,之前那個高級公寓。

人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捏‥‥

「您到底有幾個家?‥‥」

鄭允浩居然還一臉認真的數起來,最終只含糊的說了句:

「有一些,先進來吧。」

金在中默默流淚,邁著沉重的腳步上台階,這房子的玄關就比他內蝸居的臥室大兩倍!

金在中把鞋脫了光著腳在大理石般的地上pia搭pia搭走著,腳上涼臉上燙,四肢僵硬,心臟歡騰:

「那個‥‥在日本被您沒收的手機‥‥是不是可以還給我了?」本來還想聲淚俱下的說有多想念遠在他鄉的父母,可迫于鄭某人冷酷的淫威下,實在不好放開了耍。

鄭允浩從碩大的冰箱裡拿出牛奶:

「等事情結束就還給你。」

「我不會跟小栗旬勾搭上啦,你放心!」

金在中笑起來眼睛全都瞇上了。

鄭允浩將牛奶放進微波爐加熱,轉身打量他:

「怎麼了?我感覺你語氣怪怪的。」

「沒、沒有!」

 

【你愛上他了】

 

「真的?」鄭允浩深度懷疑的看著他,向他走來,突然伸出雙臂抱住金在中的腰。

「哎呀呀!」金在中怪叫,傻愣愣的看著將自己抱到料理臺上的鄭大人的背影。

馬上鄭大人拿過來一雙拖鞋扔到他腳下:

「地上涼,穿上。」

「謝、謝謝!」跳下來穿上拖鞋,沒心眼兒的抬頭雀躍道,「穿好了!——呃!」

又是近距離對視,鄭大人盯著他的臉看了許久:

「金在中,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

「什麼‥‥」金在中緊張的發抖,他還沒做好準備接受這麼直接的告白!他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上了眼前這個帥男人,天呐!他又誇他了??金在中立刻抬手,「鄭,鄭總您考慮好了再說,不要激動!」

「好像是你更激動一點。」

「這‥‥」

 

「叮!」微波爐停止加熱了,鄭大人走開了,金呆萌鬆了口氣。

一杯熱騰騰的抹茶牛奶——金某人最愛,舉到了他面前:

「喝了。」

金在中接過那杯冒熱氣的牛奶,有一根愛情箭,深深地插入心房‥‥

鄭允浩靠在料理台的樣子怎麼看怎麼性感到噴血。

金在中怯怯的試探著道:

「那個,鄭總啊。」

鄭允浩看他,道:

「在公司外不用叫我鄭總。」

金在中哽咽,弱弱道:

「允‥‥浩‥‥」

鄭大人捏起金腐男的下巴:

「親一口。」

金在中癟嘴,雙眼閃動著淚光:

「嗚嗚我真的不是GAY。」

「我知道,只是單純的親一下。」說話便吻了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YJ 豆花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