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單純的親一下會直接親到牛奶涼掉!你家單純的親下會親到嘴巴紅腫!你家單純的親下會喝到對方的口水!你家單純的親能親到床上去!‥‥呃。

沈昌珉盤腿坐在金某人家中用一臉近乎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你又被他潛了?」

金在中立刻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悔過狀:

「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搶戲份的,好好一個極品腹黑攻被我勾搭了,」一點沒悔改心的湊到昌珉面前,「你說我是不是傳說中的藍顏禍水?」

昌珉眉角猛跳:

「你好像比較希望我說是。」

跟金呆萌多少年的交情,被煞到仍是常事,永遠無法適應。

金在中雙臂環抱著自己表情無比風騷矯情:

「我覺得我就是。」

昌珉扭過身子對著茶几上的筆記本猛敲了起來:

「你就是一賤受金在中,鄭BT願意收服你就趕緊嫁了吧!我記得他話很少的,配你這麼一頂級話癆那絕對是般配。」

「沈,昌,珉‥‥我說過多少次我不是GAY啊,我是誰你能不知道?我是腐男,喜歡看他跟小美受親親我我嘰嘰喳喳嘿咻嘿咻的腐男一枚啊!」

昌珉停下敲動鍵盤的手,看著金在中,笑的越發妖孽:

「那為什麼你和他做了所有你喜歡看的內容呢?」

金某人哽咽了。

好像還真是‥‥他跟鄭冰山什麼都做了‥‥

 

看金在中無法接受的樣子,沈昌珉坐正身子化身成居委會的貼心大媽,語重心長的勸開來:

「@# ¥%‥‥@!¥!#¥#%&*¥‥‥」

聽到一半金在中堅持不下去了,抬起顫微微地手指著沈昌珉道:

「你‥‥你‥‥你居然用我原來勸小受的話來勸我跟虐待狂好?‥‥你這麼做太兇殘了!那是我的思路,我的創意!」拽著沈昌珉的領子搖啊搖。

「那你覺得我說得有理不?」

「我‥‥我要說沒理不是自己搧自己嘴巴嗎?!」

「承認吧,感情不分性別的,身為一個腐男,你怎麼連這個都說服不了自己呢?」

肢體潔癖症的沈昌珉意外的抬手拍拍金在中的肩膀以示安慰,「你不是也挺羡慕小說裡那種小攻小受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嗎?現在有這麼一極品不拿著不覺得可惜?」

不是幸福的生活而是性福的生活。

金某人皺著臉道:「我以為起碼我能是個劍氣攻,誰知道就混個極品誘受。」

「對不起這位先生,“受”前邊那三個字有點多餘‥‥總之你說到底鄭冰山這算又跟你告白了吧?你打算怎麼回覆他?」

昌珉一聲打開啤酒啄了口。

金在中想都沒想道:

「我準備接受他的告白。」

「噗!」沈昌珉捂住嘴時已晚,看著淚牛滿面的地板君再看看躲沙發旁奸笑的金呆萌指著他道:

「我就知道你會噴哇哈哈!」

沈昌珉默默擦嘴,抬起臉嘴裡眼裡都在噴火:

「給我擦地板!」

金呆萌趕緊那塊兒布趴地上勤懇的擦了起來,沈昌珉轉移注意力繼續敲鍵盤去,在某人正擦的起勁兒時來了條短信,金在中看一眼,瞬間撐大眼眶:

「呀!‥‥我的鄭兒給我發短信了!」

沈昌珉閉眼,有這貨在真的很難寫下去‥‥

a18a992397dda144bc98fe50b2b7d0a20df48618  

「他找你幹嘛?」

「問我在幹什麼。」金呆萌抱著短信笑得嘴都歪了。

沈昌珉湊過去看他回的內容:我在嘿咻嘿咻的擦地板。\(^o^)/

由衷的打了個寒戰,開口:

「你拿今天的牛奶了沒?」

「哎呀忘了,不會變質了吧?」金某人立刻憂心忡忡扔下手機飛出房間,殊不知身後的摯友看他的眼中有一星狡黠在閃爍。

沈昌珉耷拉著眼皮俯視手中的短信回覆內容,動動手指,把最後四個字給刪了,發送。

腹黑笑:這樣就能清淨的寫文了,呵呵呵。

 

當金某人欲哭無淚的看著那條短信顯示發送成功的時候,沈昌珉已經在給他遞鞋了,還無比灑脫的提醒尋找鄭BOSS的方法——:

「我幫你用軟體搜索了他現在的地理位置,應該是這座寫字樓。」

結果金呆萌說了句讓昌珉君無比淩亂的話:

「你確定我前腳走了之後他後腳不會來這兒找我算帳?‥‥」

下一秒,金在中被摯友推出家門。

「姓沈的!我回來找你算帳!」

 

 

 

當金在中站在某個牛叉大廈門口時,他已經試想了成千上萬種“看到短信後鄭某人反應”的假設,越想越心驚膽戰,越心驚膽戰越跑得快,到了前臺小姐所說的鄭總專屬樓層,電梯“叮”的一聲嚇的金在中一驚,活像個受驚的小兔子東張西望的走了出來,撥通某人的電話,伴著他急速的心跳一直沒人接通!

難道‥‥冰山發怒了?

「呀滅!」%>_<% ‥‥

 

啊!亞太區執行總裁辦公室!金在中不假思索衝了進去——

「鄭總您聽我——」

金在中和一個金髮碧眼的胖老外對上了眼,傻住,脖子僵硬的轉向旁邊那個位置上的人——鄭允浩手指推著太陽穴,正用那雙墨黑的眸子看著他。

他身後站著的人金在中認出來了——李泰民,對方有點生氣的對他道:

「金助理,鄭總在和其他執行總裁開會,請你出去。」

誰知一直沉默的鄭BOSS突然攔住他的話說道:

「你把資料放我辦公室就可以走了,金助理留下來協助會議順利進行。」

李泰民立刻垂目道:

「是‥‥鄭總。」

金在中再一次被某人帥傻了,不過這回礙於短信事件的嚴重性而僅僅維持了三秒鐘,馬上,金在中瞄到了鄭允浩手邊那個黑不溜秋的手機,令他雀躍的是——那上邊有短信提示的藍色光點!這就說明鄭某人一直忙於開會還沒有看到短信!

金在中周身立刻光芒四起:哈~~~~~裡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偷手機太危險,只要不讓他想起看短信就行。

金在中,握拳。

換金在中站在鄭總身後垂頭順目狀。

 

鄭允浩跟老外講的是英文,金在中聽出了那麼些支離破碎的內容,但精髓一點沒聽出來。於是更加專注於某人手邊靜躺著的手機了。

談話似乎很融洽,鄭某人呵呵的笑了。

好看!≥ω≤

呃‥‥現在不是花癡的時候。

突然!鄭某人邊說著話便拿起了手機,看眼時間,又放了回去。

金在中瞬間減壽十年。

慢慢的話題到了最後,老外說著結束語,鄭大BOSS也了站起來,順便拿起了手機,在打開螢幕的瞬間聽到了尖銳的男高音在耳邊響起:

「啊啊啊且慢!!」

幾個老外和鄭總都看向了聲源地金在中,由於聲音過於悲愴,大家都想他投來了關懷的目光——除了鄭大BOSS。

金在中意識到自己又犯錯了,委屈的對手指:

「我‥‥我有話跟您說。」

鄭允浩表情沒變,淡淡的道:

「一會兒再說。」但手機螢幕上折射出來的光照瞎了金某人的眼,金某人上前死死抱住鄭允浩的胳膊,爆發出淒慘的海豚音:

「求你!是,是,是關於我們的事情‥‥我考慮好了‥‥」編吧金在中,你算是沒什麼活頭了。

鄭允浩再次看向他,沉思。

老外還是猴精的,反覆這麼一鬧,立刻識趣的說要先行一步,以後EMAIL聯繫,然後紳士無比的關了門。

 

金在中正用誇讚的目光望向老外時,鄭允浩環住他的腰往門外走去。

金某人一驚:

「咦?鄭總我們要去哪?」

「吃飯。」說著將某人推出門,走了出來。

「哦‥‥」金在中迫切的跟上道,「鄭總,要不我幫您拿著吧?」

「嗯。」

然後把筆記本遞給了金某人‥‥

「‥‥手機也幫您拿著吧?」金某人腦中靈光一閃,解釋道,「我手機不知道放哪了,想用您手機打個電話。」

「哦?」鄭允浩解開螢幕鎖道,「那我打過去吧。」

金在中大驚,抱著本子使勁搖頭: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打吧鄭總!」

鄭允浩一臉深度懷疑的模樣看著他,冷冷道:

「還是我打吧。」

「不要啊啊啊求求你不要啊啊!」金在中扔下某人心愛的筆記本翻屁兜裡的手機,嘴裡碎碎念「快關機快關機‥‥」。

這邊鄭允浩的電話打通了,金在中的手機鈴歡快的響了起來——

「爺爺!您孫賊(子)給您來電話啦!爺爺!您孫賊(子)給您來電話啦!爺爺!您孫賊(子)‥‥」

子啊,你帶我走吧!

ce24a4af2edda3cc56d04fc301e93901213f922b   

眼看著鄭大BOSS臉色越來越黑,金在中摔手機的心都有了,可是不行,因為他已經把某人的蘋果果摔了。

金在中撲到地上收拾某人的筆記本,頭頂上一個冰冷冷的聲音響起:

「金助理。」

「在!」

「你罵我?」

「我沒有啊!」

「你當我聽不懂中文嗎?」

「是手機罵你不是我‥‥」只要咬死了不是自己設置的鈴聲就行了!金在中握拳。

「算了。」鄭允浩按下電梯按鈕,金在中抱著屍體顛顛跟過來,聽面前背對自己的人不緊不慢道——「電腦在市面上賣2萬8千塊,這周內買來還我。」

鄭允浩踏上電梯,轉過身看站在門外的石像,對石像挑了下眉,石像立刻呼溜溜跟了進來。

電梯門一關,金在中就一把鼻涕一把淚道:

「鄭總‥‥我唯一那點積蓄都給您買西裝了,這個筆記本我實在是‥‥」

「你現在稅後月薪多少?」

「啊?3500。」

「我讓財務從你每月工資裡扣3000好了,可以嗎?」

金在中黑眼珠滾著淚珠閃閃發亮:

「能不能“不可以”?」

鄭允浩給了他一個蓋世無雙的腹黑鬼畜表情。

「嗚嗚!可以‥‥」

(PД`q。)•。’゜冰天雪地掩面淚奔。

「另外,筆記本裡的合同和資料如果丟失的話,造成的損失就不是一兩萬了。」

金在中看著對方一臉堂而皇之地平靜面龐,真想張牙舞爪在他臉上畫幾個血粼粼的貓爪印!

可現在是自己摔壞了人家的電腦,還有可能造成公司的損失,金在中就算再怎麼憤恨這個冷酷起來不是人的腹黑攻也只能暫時裝小貓哀求道:

「鄭總您不要這樣‥‥我還要交房租,還要交水電費,我家裡還有一隻小小貓也總是吃一頓餓一頓的,我找人給您電腦修修,一定把檔完好無損的存下來好不好?」

小狐狸還養小貓?

鄭允浩嘴角似乎有微微一抽,移開停在金弱受臉上的視線,把手機舉起,金在中眼明手快立刻伸爪,拿到後“嘿嘿嘿”的笑開了。

原來他知道我想要他手機啊。

O口O!

什麼?!他知道我要他手機?!那這麼說難道他已經看過了??

正在金某人急忙翻手機之時,鄭總開口了:

「別看了,給你打完之後就沒電了。」

金某人斷電。

「沒電了?他居然沒電了?」金在中轉轉眼珠子暗叫不好,這樣讓虐待狂回去的話,一換電池不就全都看見了??

 

「你剛才說你考慮好了?」鄭允浩停下腳步等他繼續說。

金在中沉默了,望向鄭大BOSS的眼睛濕漉漉的——

「可以去你家裡說嗎?‥‥」

鄭允浩用異樣的目光上上下下掃視了他一遍之後聽到:

「當然。」

可剛剛上車,金在中就被對方捏住下巴扭到左邊猛烈地親了好一陣,目測一下周圍——這是商務樓的地下停車場,黑不溜秋的,鄭總的車又停在角落,很不容易被發現,於是金在中決定在刪掉某人手機裡的短信之前都做乖順狀,安心閉眼與鄭某人啃得死去活來。

6ee96f82gw1dnjqe7c0agj  

一吻過後,金腐男呆呆看著鄭腹黑,想起了那如癡如醉的小說段子——【這是怎樣一個安靜明烈的男子,烏髮,黑眸,白襯衫,笑起來的時候便是無極酒微酣時,他安然攬了一個男人的肩耳邊細語】——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懷裡的男子瞪著眼看他,破壞了小說段裡的美感結結巴巴道:

「我其實‥‥我真的‥‥我‥‥想跟您交代一件事情!」

「什麼事?」

昏暗的空間掩埋了鄭允浩嘴角那絲隱秘的笑。

金在中就開始比劃起來,如何如何被沈小珉調虎離山,如何如何把擦地板變成了純嘿咻‥‥當然,金某人沒敢說他開玩笑逗沈昌珉要答應和某人交往的事,不過不說也仍舊被鄭允浩拽住了小辮子。

「小狐狸,你說你不是GAY,但你已經喜歡上我了。」鄭允浩用一種愜意無比的姿勢靠在座位上看著他。

「開玩笑!我刪短信是怕你誤會!」金在中大著嗓門拍下某人肩膀。

「你怕我誤會什麼?」

「我怕你誤會我和別人嘿咻嘛!」仍然理所當然的回答。

此時鄭某人的腹黑表情發揮到了極致:

「你為什麼怕我誤會你和別人嘿咻?」

「我為什麼怕你誤會我和別人嘿咻?」金在中重複了一遍,愣愣的看著他。

「嗯,為什麼?」

「為什麼呢‥‥」金在中轉了轉眼珠子,「你不是說喜歡我嗎?我怕你一生氣又虐我。」

鄭允浩臉色變黑:

「我從沒說過我喜歡你,我只是要跟你交往試試看。」

「那不是一樣!」金在中抱頭,這個人是火星人嗎?!說到被虐金某人實在太有的可說了,於是打開了的話匣子攔也攔不住:

「您一生氣就愛變著方的讓我買東西‥‥不行還要錢債肉還,除了還債,我還要兼做保潔、保姆、保鏢‥‥什麼時候您覺得膩歪了,就乾脆把我煮了吃吧!」

金在中說著說著就不敢說了,因為氣場慎人的鄭鐵面回來了,剛剛還唧唧喳喳抱怨的某人後背開始發涼。此刻,金某人覺得不說話會被鄭總的霹靂眼凍死,但是讓他此刻說出什麼鄭鐵面願意聽的實在是很難——

「鄭總‥‥其實您是一個特別正點的腹黑攻,可以駕馭的受種特別多!如果您找到了歸宿,無論男女我一定無限支持您。」

鄭允浩的沉默是無聲的,氣場卻仿佛擲地有聲,他坐正,面朝前道:

「下車。」

「哈?」

金在中怔怔的看著那冷酷的側顏。

鄭鐵面扭頭看他,黑漩渦般的瞳眸閃著殺人的光:

「記得一周內把我的筆記本買來,裡邊的損失你挽回,無法挽回的你賠償。」他看著小狐狸表情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樣冷漠無情,「下車。」

只見金在中眼睛裡全是水氣:

「我就說你生氣的時候就愛要錢吧‥‥」

可鄭允浩不再看他:

「你放心,至少不會再出現錢債肉換的情況了。」

現在,金在中覺得魂都被打散了,望著決絕的男人心裡痛的一揪,抽抽酸溜溜的鼻子,耷拉著耳朵推開車門:

「那‥‥鄭總路上小心。」

鄭總沒說話,沒看他,金呆萌癟嘴關上了車門,車子就這麼開走了。

c8ea15ce36d3d53907ee93263a87e950342ab000   

 

金在中認定自己就是個悲劇體,在大公司裡混了半天不光錢沒掙到還欠了一屁股債,連積蓄都被某人花光,最最關鍵的是害他如此狼狽的鄭某人從今天起不再搭理自己了。

因為怕耽誤公司的事,金在中蹭著腳步來到蘋果店,用本就信用額度不高的信用卡貸款下了這個昂貴的筆記本,當他蹭蹭蹭回到公司時,正是公司午休時間,一回公司就見林小雨兩眼發亮的盯著自己手裡的筆記本道:

「哇什麼行當啊?我們總裁助理混得不錯嘛!我說中午找你吃飯怎麼不見人影呢,鬧半天是去發財啦?說,是不是你日本之行立下大功鄭總送你的?」

金在中兩行海帶淚道:

「鄭冰山給你什麼好處了你把他說的這麼善良?‥‥這可是我的錢買的,為了買這個給鄭總,我要連吃半年的泡麵!‥‥」

「你幹嘛要給老大買這個?」

「我把他的摔壞了‥‥」

林小雨立刻合掌道:

「保佑我看到的不是金在中的魂魄,阿門。」

「林小雨你——!」金在中剛要炸毛就聽劉助理喚他,發現劉助理是在鄭允浩辦公室門口叫的自己,立刻緊張了‥‥

 

當金某人灰溜溜抱著筆記本過去找劉助理時,劉大姐慈愛的摸摸他的頭:

「跟你交代一下啊,現在鄭總經期不穩,極易發怒,念及你平日深受鄭總喜愛,進去好生伺候著,啊。」

「劉助理‥‥」害他經期不穩的人哭了。

「放心,快進去吧!」劉助理一掌拍的金在中吐血,直接跌進某人辦公室。

金在中含淚回眸,只見門“咣”的被關上。

偷偷瞄一眼目不斜視批閱檔的鄭總,那麼幹練帥氣,看起來與往日沒有什麼不同。

金在中猶豫著挪近了一些,把筆記本放在某人辦公桌角,囁嚅道:

「您的筆記本我買來了,您就別讓財務扣我工資了好不?我還要拿那個還信用卡‥‥」

「裡邊的文件呢?」某人眼皮都不抬一下。

「哦那個!‥‥我一定儘快搞定。」

「那裡有三個專案資料,還有客戶的東西,丟了的話大概要賠這個數。」

他抬手,三——!?

「萬??」金在中瞪大眼珠。

「千。」

「三千?」

「連起來讀。」

「三千‥‥萬?!三千萬?!」金在中直接抽過去,心哇涼哇涼的道,「鄭總啊,如果我沒有這麼多錢可以還呢?‥‥」

鄭允浩冷笑:

「你說呢?」

金在中不動了,因為他感覺到了——鄭允浩對他的態度真的變了,那種從血肉裡就釋放出來的不滿與距離感讓他覺得很陌生。

很難過。

金在中震驚,為啥?難道他‥‥真的‥‥中了‥‥這個鄭冰山的邪了!?

他‥‥對他有感情了??

這就像是看過的小說裡那樣,小受一直深深愛著小攻,而小攻卻總是拒絕,等到小受傷心欲絕的決定忘記小攻時,小攻才恍然大悟自己的感情!

念及此,金在中心中哀嚎:太狗血了!‥‥

所以現在的劇情是——鄭美人現在對他心灰意冷了,而他卻逐漸醒悟了?‥‥

 

「鄭總,昨天在停車場的事——」

「不是公事的話下班再說。」某人生生截住。

「呃,好。」

「出去吧。」

「那我給您泡杯拿鐵。」

「不必了。」

「‥‥‥」

鄭總,你這樣真的好傲嬌。

但是,這種隱隱的憂傷真的嚇壞了金腐男。

 

在金腐男哀怨的想要離開時,身後的聲音不鹹不淡的響起:

「明早來第一會議室。」

「嗯?」金在中沒本事問什麼事,只能乾巴巴看著鄭總,鄭總終於抬眼看他——

「我的話很難懂嗎?」

「沒有沒有!」

「那就出去吧。」帶著刀子一般的冰冷感。

「哦‥‥」金在中退到門外,靠著牆默默胸口,剛剛被鄭冰山轟出來的瞬間這裡分明‥‥疼了一下!

接著便帶一臉“不是吧”的表情失魂落魄的出了公司‥‥

 

 

金呆萌淩亂的屋子裡,沈昌珉盤腿抱手臂坐在某人對面,某人埋頭,規規矩矩的跪在地板上,任誰看這兩位的架勢都會以為——這是一個嚴厲的父親在教育犯錯兒子的故事。

沈昌珉表情如自以為很權威的神棍,站起來得得瑟瑟在屋裡打轉:

「金同學,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麼人家恍然大悟認識到真愛的時候會去告白會去解釋而你卻往家跑嗎?」

「我需要您的點撥!」金同學往地上一趴道。

「好好好,那我就來問問你!你——真的喜歡上他啦?」沈昌珉頗感興趣的鼻臉靠近。

「身為一個看過無數狗血劇情的腐男,最最見不得的就是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卻自欺欺人的小攻!於是我決定鄭重回答你,是的!我喜歡上鄭兒了!」金某人宛如英雄烈士般的氣勢。

沈昌珉順順莫須有的“鬍鬚”深重的問道:

「你愛他嗎?」

金在中深吸一口氣,深情的用了日語:

「愛一西逮驢‥‥」

「那麼你打算默默地愛著他,還是告訴他這個事實?」

金某人眼中閃著壯烈的淚花:

「我選默默的‥‥」

沈昌珉點點頭,不揭穿也不反對,只輕鬆問道:

「那如果他和別的女人好上了呢?」

「呀滅!」

「那如果啊,如果‥‥你們那個劉助理追他你樂意嗎??」

金在中僵硬了:

「‥‥你能換個人嗎?」劉大姐兒子都上小學了!

「那就說上次脫衣柔道裡那個小生吧!李泰民要是追你家鄭兒呢?」

金在中“噌”的起身捋(ㄌㄩˇ)袖管兒道:

「我現在就把這後患給滅了!」

沈昌珉盯著噴火的某人笑的越發妖孽:

「我看你還是儘快找鄭冰山攤牌吧!照鏡子的話你就知道你拿醋罎子臉有多明顯了,鬧?不是我不向著你,以鄭冰山的段數,哪天真對你從死心到厭倦了的話,保證你屍骨無存!」

金在中信了,咽了下口水哭腔道:

「鄭兒啊,我的鄭兒!明天我就去找你說清楚‥‥」

 

 

所以第二天,金在中提前半小時來到公司,按照鄭某人說的來到第一會議室翹首等待,心想著要怎麼跟他說呢‥‥

 

強強模式?

【鄭允浩,我愛上你了。】

【呵,開什麼玩笑?不是說自己不是GAY嗎?】

(拽住領口強吻‥‥)

【我再說一遍,我愛上你了。】

【你他*的‥‥(用力回吻)】

 

金在中揉著臉興奮地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要不,純愛模式?

【鄭總,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震驚)真的?】

【(羞射)嗯!~ㅍ_ㅍ】

【我會好好待你。(擁吻)】

 

金在中臉頰通紅用手扇著風降溫,眼睛挖成一條線,無線花癡。

 

還有一種,強誘模式。

【鄭總對人家冷淡了不少,還真是沒耐心呢。】

【你指哪方面?】

【我指‥‥那方面。】

【呵呵,金助理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錯!(坐在某人身上纏著某人脖子)是愛上你了喲‥‥】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金在中仰天長嘯,看看錶,9點了!奔出去看看,正對上迎面走來的那被期盼的人兒。

鄭允浩今日格外風雅絕倫,一路風塵僕僕堪稱職場秒殺之王。金在中果然還是本能的縮了縮脖子,覺得某人還在生氣,因為某人再次無視自己殷勤的招呼直接進了會議室。

鄭允浩沒有帶資料,沒有帶筆記本,好吧他什麼都沒帶,唯獨一身像王的加冕一般華麗卻不失低調的正裝,英俊的令人窒息。

金在中關上門,小兔子般撲騰撲騰的心跳就快蓋住自己此刻說出的話:

「鄭總我想跟您說件事。」

鄭總見他坐在自己身旁,冷道:

「你該坐對面。」

「哦。」金在中吐了下舌頭,鄭女王好大脾氣,好吧先搬過去再說也一樣。

不過奇怪啊,冰山沒坐會議桌主座,只是和他面對面這麼坐著,這是什麼意思?還不清楚開會的內容是什麼的金在中再次按耐不住道:

「那個其實我——」

鄭允浩目光繞過他看到了某人的出現而站起了身,帶著恭敬的姿態微微頷首道:

「董事長,您來了。」

金在中斷電,董‥‥事‥‥長‥‥凱越集團大大大大BOSS來這裡開會?!和鄭冰山一起?!腦中一道閃電劈過——難道鄭某人是他私生子??鄭某人把自己反覆被拒絕的事告訴了他老爹,他老爹這是來找我算帳的?!

金在中的脖子像生了鏽的機器一般扭過去看向身後的董事長,瞬間打破了自己天一般的假想。

 

眼前這個體型如灌籃高手裡的安西教練一般的胖屬熟跟鄭某人簡直是兩種極限‥‥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陣容?

金在中生硬的鞠了90度的躬:

「董事長早!」

安西教練,啊不,董事長輕輕點頭,目光和鄭BOSS重合:

「小鄭啊,辛苦你了,公司這項決定由我來給金助理彙報怎麼樣?呵呵呵。」

鄭允浩淡笑道:

「讓這次的產品能夠有更好的進展是我分內的事。」

「嗯嗯,」董事長滿意的點頭,示意他們坐下談,對著一臉茫然的金某人笑道:

「你叫金在中對吧?」

「是,是的!」某人慌忙回答,瞥一眼雲淡風輕的鄭某人:難道是因為我把你的本本摔了,毀了公司的生意,你就找董事長哭訴去了?‥‥是有多麼重要的生意會把董事長招惹來啊,子啊!你怎麼還不帶我走!?‥‥〒〒

 

董事長打量著金在中,最終點點頭說道:

「金助理,恭喜你,你將作為公司新產品的形象代言人出現在媒體面前,從今天起小鄭會和你成為螢屏的焦點,製造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曖昧新聞讓消費者聚焦,從而達到產品的銷售指標,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嘗試,所以公司派小鄭對你的人品、職業操守和性取向做了試探,證明了你完全具備勝任這個崗位的實力,」說到此,董事長欣慰的看著一旁坐著的男人,「當然,為了證明你除了專業性和人品沒問題外,在性取向上也絕對正常這一方面的試探還真是辛苦我們小鄭了啊!」

某人:

「董事長過獎了。」說罷,目光就那麼冷冷的淡淡的落在金在中身上,那樣置身事外,那樣堂堂正正的官方和疏離‥‥

好像他從沒拉過他的手,沒吻過他的唇,沒對他說過半句情話。

「‥‥‥」金在中怔怔的看著對面坐著的男人,慢慢垂下了眼。

 

【所以公司派小鄭對你的人品、職業操守和性取向做了試探,證明了你完全具備勝任這個崗位的實力。】

 

【當然,為了證明你除了專業性和人品沒問題外,在性取向上也絕對正常這一方面的試探還真是辛苦我們小鄭了。】

 

「啊!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我懂我懂,就是說其實鄭總並不是對我含情脈脈,也不想和我相濡以沫,更不可能會存在什麼一輩子廝守之類的啦對吧對吧??」金在中咯咯咯笑著,指著臉色難看的鄭允浩笑得肚子疼,疼得眼淚都出來了,哎喲喲快看看那張黑了吧唧的臉,還說什麼喜歡我?‥‥太搞笑啊太搞笑。

鄭允浩和董事長都沉默的看著金在中,氣氛有些DOWN。

十分DOWN。

 

金在中擦擦眼淚,對董事長鞠了一躬:

「董事長您放心!我一定和鄭總好好演完這一齣戲!感謝您的信任,感謝鄭總孜孜不倦的試探!我還有事先出去了,您們聊著‥‥」

「金在中,」鄭允浩皺眉拉住在董事長面前抽風的金某人,「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不要不知好歹!」

對方回眸時那分明受了重傷的眼神卻讓他動作一滯,手裡落空,金呆萌的眼神空落落的:

「知道我剛剛想跟你說什麼嗎?‥‥」

鄭允浩目光忽明忽暗閃爍了一下:

「什麼?」

金在中看了眼坐在一旁的董事長,咬住了下唇,又看向鄭允浩展開了陽光般的笑容:

「我想跟你說我有喜歡的人了‥‥」那雙明亮的眼睛垂下又輕輕抬起,「不是你。」

鄭允浩重重擰起眉心,沉默的看著金在中,不再言語。

 

 

===============================

 

記得當初看到這段時,眼淚馬上就湧上來了

慘的是....我是上班偷偷看的文哪~~~~~~~

更慘的是....我家BOSS偏偏這時候召喚我去侍候他Σ( ̄□ ̄!!

我只好編著謊言說:剛眼睛不蘇湖所以點了眼藥水.....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