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還是一大早,金希澈就把我拖下了樓,來到了大廳。當我們來到的時候,大家都忙的不亦樂乎,打麻將的打麻將,喝茶的喝茶。當看到了我們後,每個人都屏住了呼吸。在金希澈大聲詢問:「誰願意收了這丫頭!」後,大廳裡暫態間空無一人。我當時就在想,如果外賊攻打我男紹的話,我一定找這些人護送我避難!

不一會,他們一個個又跑了回來,手裡的物品比比皆是。錘子,剪刀,木棍,白綾……他們通通跪在了金希澈的面前,滿面梨花盡帶雨的說:「公主啊!我們跟了你也有好幾年了吧!你可不能這麼害我們啊!」

「公主!你這就是逼我們慢性自殺啊!」

「看在我們兄弟這麼多年的情分上,您就大發慈悲把話收了吧!」

金希澈也是一時著了急,不知該說什麼。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咳嗽聲從樓上傳了下來,依我這幾天的觀察,來者必定是這希湘之寶!鄭允浩!果不其然!所有人見到他以後全都衝上了二樓,恭恭敬敬的簇擁著他。

那糖糖首先就是一個叩首,「浩哥!我錯了!我這次真的錯了!我不該誤會你故意派小在來殺我!早就應該猜到那就是他金在中的本性!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把他領回去吧!」

小離也跟著說:「哥哥,我也對不起你!知道你身子不好還要說這些,可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痛苦你一人!解放全社會啊!」

「如果您不幸的被那金在中給折磨死了,我們一定給你追封為革命烈士!從此每日三次供奉!」

於是乎~轉了一圈。我又轉回到了允浩身邊……

可是!我不能再這麼坐以待斃了!我要逃!我得逃啊!這七天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這個問題,我曾經去問過別人怎麼去太師府。可那些人都看了看我,說什麼,就是找了皇上也救不了你!找太師又有什麼用?

所以!求人不如求己!我要跑路!現在!馬上!

 

天剛剛亮,我起身打理了一些行李,看了一眼還在夢中的那個睡美人。欸,允浩啊~我要走了!等我回了宮,一定在大臣們面前推銷推銷你!讓他們多多光顧~這麼一去,咱們不知道得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了。其實整天和你吵架我還是挺開心的……

我樂呵呵的背著包袱在走廊上亂竄。此時的心情怎一個爽字了得?我發現當你決定要做什麼事的時候,之前的猶豫都會煙消雲散。整個人也倍感輕鬆。等我離開了這個黑店後,我會先去參觀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一下名勝古跡就,順便去南山寺求個籤,拜個佛。乞求我男紹早日戰亂,雞犬不寧!這樣才能體現出我這個皇帝的英明神武!當然了,做這些事之前我會先去找朴有天那個混蛋!堂堂一國之君整整失蹤了七天!他身為太師之子竟然也不知道派兵來找朕!找死啊!除了這件事,其它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呵呵!~

「只要讓你做我一天溫順的小羊~哦!兄弟!!」(請參考HUG)

唱這歌的時候我想起了允浩,這幾天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他對我溫柔的樣子。你說他不管對誰都是溫溫而雅,謙謙有禮的儒家風範,怎麼一對著我就是一副火暴浪子的樣子?如果有一天他對我能像對金希澈他們那樣的,我肯定招他進宮,陪我鬥嘴……

不過,如果他知道了我是皇上的話,還會那麼對我嗎?想著想著,我放慢了腳步……

 

「你說什麼!!晴子那丫頭跑了!」

當我走到金希澈的屋前聽到了金老鴇的驚呼聲。

晴子?是誰?竟然比我還有先見之明,跑路了?我立即把耳朵湊到了門邊,仔細的聽著。

「抓回來了嗎?」房裡繼續傳來希澈那陰冷的聲音。

「嗯……」聽聲音應該是厲旭那小倌的,嗓音清清脆脆,甚是好聽。

「哼!忘恩負義的東西!!吃了我希湘閣那麼久的飯竟然說跑就跑!?還把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公主莫氣啊!阿福已經教訓過了……」

「哼!光教訓有什麼用?拿上鞭子!我要親自會一會他!」

「別…公主…她…她…挺可憐的…。前幾天才死了娘,無依無靠的,怪不容易的……不如,我們就放了她吧……讓她自己找戶人家,落地生根算了……」

「別說笑了!你不是不知道,我金希澈不是個善良的主兒……」

「這樣的話!……不如…殺了她吧!現在的她……生不如死啊……」

「也只有這樣了……」

撲通……我的心隨著他們的對話不斷的往下沉…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殺人滅口!!還有沒有王法了?我是皇帝!他們敢怎麼樣?晴子!你放心~!我一定會為你報仇!一定!這希湘閣黑啊!不是一般的黑!我可是一國之中最最重要的人!我的小命也是非常重要……因此……

 

「你去哪了?」

剛踏進房門,就看見鄭允浩那張神氣的臉。他正坐在梳粧檯前看著我。

「沒……沒去哪……就是出去散了散心……」

「出去散心還帶包袱??」他的眼睛裡充滿了懷疑。

「我,我樂意!你不服!!!負重跑步對鍛煉身體有好處你不知道嗎?」

我義正言辭的說。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轉過了身。

我鬆了一口氣,把包袱放在了床上。坐著看了他梳理頭髮的姿態,實在是忍不住了!!!!!

「允浩……」我膽怯的問,「你知道晴子的事嗎?」

「嗯,知道,剛剛糖糖跑過來跟我說了…挺可憐的,糖糖那小子還很喜歡她呢…哭的那叫一個慘……」

「哦。」糖糖啊,看錯你了,沒想到你也是個重情之人啊!

「她娘……聽說前兩天死了……」我嘆了一口氣,緩緩的說。

允浩不屑的輕笑了一聲,轉過頭來看著我。

「哈!當然了!不是被你給害死了嗎?」

我一聽當即愣住了,反應過來以後跳了起來。

「你可別血口噴人!!我什麼時候殺人了!!」

「什麼殺人!」他也激動的站了起來,「不是你非逼著人家吃東西,把人家活活撐死了嗎?!」

「………」

撐死??……

這麼說……

「死的不只是晴子他娘!還有花道!小三!都是你給害死的啊!!」

…………

…………

他奶奶的!豬就豬嘛!起這種名字有病啊!!!還丫頭!還晴子呢!!這不是找誤會!!

5555……

我的逃亡計畫啊!!!

 

 

 

 

第七章 踢館子

 

其實,我從出宮那天起就在想,我到底是著了什麼魔?怎麼就給聽了朴有天的話糊裡糊塗的出來了呢?出了宮不說,怎麼就給糊裡糊塗的進了希湘閣了呢?進了希湘閣不說,怎麼就給糊裡糊塗的遇到了鄭允浩了呢?

哎……此話說的是十分之有根據的!

 

「啊!!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啦!~」我氣絕在床上。看著那個悠閒的爛人。

由於逃亡計畫的失敗,害的我不得不忍受此人放肆的態度。

「…………」

鄭允浩瞟了我一眼,然後自顧自的喝起了茶。白天他向來很閒,應該說我們希湘閣的人白天都很閒…完了!完了!墮落了!朕竟然也自稱希湘閣為我們了!……父皇!原諒兒臣吧!

「我說這日子沒法活了!你沒聽見??」我提高了嗓門瞪了他一眼,竟然敢不理睬我?

「聽見了……」他放下茶杯,「那你說怎麼辦?」他問。

「哼哼~~」我冷笑了兩聲,「想死……」

他看了我一眼,「等等!」然後迅速的轉過身跑到衣櫃前,打開衣櫃翻了起來。最後抱了一大堆東西來到了我面前。

「這是菜刀一把!其功效是朝頭砍去,一刀斃命!其刀口鋒利無比!最適合一心求死的人!其出身名門世家,乃城東哈大門菜刀鋪所制!僅需三十紋銀,乃入室搶劫必備良品!」

他晃了晃受手裡的菜刀,放到一邊,隨即又拿起了一把剪刀。

「此剪刀與剛剛那把菜刀同屬一系,可稱的上是那菜刀的同門師弟。雖說哈大門菜刀鋪主業是製造菜刀,但旗下的剪刀分支製作坊也不失為剪刀業的精良部門!此剪在小倆口鬧彆扭的時候往往發揮了最佳功效!向來是女方或者受方一拿起此刀,兩人的感情便會重歸於好。但此剪威力不大,適合剪紙裁花,不適合你!所以只賣你二十紋銀。」

「………」

「再看看這個!」他拿起了一個小藥瓶,「這就是宮中必備寶物!鶴頂紅!!此藥神奇無比!保證你喝了五分鐘後立馬咽氣~!!」

「可是……我怎麼聽說一個妃子在喝了這個玩意後不但沒死反而活了呢?」我不禁對他的話產生了懷疑。

「聽他吹!那都是史記瞎編的!什麼蝴蝶仙子!什麼死而復生!不這麼吹,那些小破孩又怎麼能感動?含香公主的事蹟根本就不真!簡直侮辱了我這藥的藥性!所以,兄弟聽我的沒錯!正所謂好東西自然要貴一點了~看在你我情誼不淺的份上,我可以給你打打折~便宜一點賣給你!」他用力拍了拍我的肩膀。

「多少錢?」

「三十兩…」

「原價呢?」

「三十兩零一文……」

「………」我想抽他!!

「還有這個!白綾!次乃宮中怨婦自殺的必備產品!此百綾質地優良,絕對不會在上吊過程中有任何撕裂!真正做到了高品質高效率!讓你輕輕鬆鬆去繫,安安心心去死!還有還有!!」

我看了一眼擺在面前的東西,匕首,毒藥……哎呀!還有傳說中的圓月彎刀,血滴子!!!我愣了一會,懷疑眼前的這個人正是他國派來刺殺我的奸細!

「姓鄭的!你很愛錢嗎?」想了半天,最終得出了這麼一個結論。

「呵呵!當然!錢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可能不愛?欸!你到底要不要!別以為我鄭允浩黑你!你去打聽打聽!方圓十里裡,還有誰賣的比我便宜?」

他抱著他那些寶貝,悻悻的看著我。

「我沒錢……」

只是現在來說!!

「靠!沒錢不早說!害我費了這麼多口舌!沒錢有什麼資本死?」他一邊白我一邊走回去把他的寶貝放了回去。

「沒錢就不能死了!我撞牆不行!我咬舌自盡不成!」我氣憤的朝他嚷嚷,對現在的我來說,吵架依然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

他坐回到了桌邊,又悠閒的喝起了茶。這次連白我都不白了。勢利啊勢利!我一說沒錢就這種態度?你知不知道老子是本國最有錢的主!!

 

正當我要對其見錢眼開的惡習進行一下建設性批評時,宜商推門走了進來,鄭允浩馬上改變了坐姿,變成了以往的衣貫楚楚的可人兒,而我也露出了一副小鳥伊人的女人樣。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培訓,我已經達到了鄭允浩變身速度的三成,雖然未聞聲即變,也練就了見人即改的好本事!看來,不久的將來,朕這條變色龍就要出師了~~

「宜商?怎麼了??」嗚~~這語氣!真噁心!!

「允浩哥!不好了!迎春院來踢館子了!」

宜商慌慌張張的說。

「什麼!不想活了!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兄弟們!跟我走!」

我朝允浩他們一擺手,大踏步的邁出了房門。

「等等!」允浩在身後叫住了我,「你激動什麼!有希澈哥在呢!哪裡還有你的份!」

他的語氣裡充滿了不屑。

怎麼可能不激動?多少天了?這種平凡的日子……連個有點意思的事都沒有!青樓不都是很黑暗的嗎?什麼毆打妓女、妓男、草菅人命等等的。但這希湘閣竟連半點動靜都沒有!前兩天偶爾聽到金希澈和厲旭談論晴子的事,什麼殺不殺的,連我這個皇帝都有點發怵!結果搞了半天,晴子是頭豬!後來,晴子就被他們幾個享用了!吃之前,他們還在一起唱了禱告歌,說了什麼安息之類的話,結果吃起來一個比一個香!那糖糖更是缺德!乳豬沒上桌前還在那哭,乳豬一上來第一個衝了上去!哎!這就是現實啊!後來,聽說晴子的男朋友小流同志傷心過度,自殺了……好一對鴛鴦豬!!

不對!走題了!

「這種情況下!理智是多餘的!踢館子哎!這可是踢館子哎!……那個……踢館子是什麼意思?」

「………」

他們這種眼神,我可以理解為鄙視……

「宜商,我們走!」

鄭允浩也不理我,招呼了宜商就往外走。

我自然是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頭。雖然我不知道踢館子的真正含義,但看宜商那慌張的樣子,應該小不了!呵呵!終於有戲看了!

 

剛到二樓樓梯口,我就發現了氣氛的壓抑。大廳被分成了南北兩大分水嶺,正南方的是我們希湘閣的眾男同胞們,嗯!有骨氣!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還特地挑選了南方!為首者乃是希湘閣至高無上的公主大人金希澈。北方正是傳聞中迎春院的各位同行們,她們各個手叉小腰,樣子好不風騷。為首者……不認識……

「劉媽媽,您這是什麼意思?」

隨著公主的一句話,大堂立刻靜了下來。連門口看熱鬧的人也屏住了呼吸。生怕他們一吵掃了在場人的興趣,不來踢館子了。

允浩在宜商的攙扶下,走下了樓。眾人一看是我……和身後的允浩,全部讓開了一條道路。讓我們處在絕佳的位置以便於觀看。不過,對我來說,這位置還是偏了點。因為允浩正站在我前方,我必須翹起腳來才能看見。

 

「金爸爸,這情形您還看不出來?」

對方的老鴇子也是陰陽怪氣的對著話。

「我不記得我們希湘閣有什麼地方對不住你們啊,你帶這麼一大群人來我的地盤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也太不給我金某面子了?」希澈臉上稍有怒色,但他依然斜坐在椅子上,妖嬈的搧著手裡的扇子,風華絕代的笑著。笑得令在場的男士們的心裡都癢癢的。

「喲~金爸爸這話說的!誰人不知你金爸爸的大名,哪有人敢不給您面子?今兒個來,只是想增進一下我們兩家紅牌妓院的友誼罷了!」那劉媽媽也不是個吃素的主,面對金希澈的妖嬈,自己也不甘示弱的回著。

「別左一個金爸爸右一個金爸爸的叫,劉媽媽若是看的起在下的話就叫我金老闆吧,我的人習慣叫我公主,但這你不能叫,不適合~或是直接叫我的名字,我叫你劉媽媽,你叫我金爸爸,讓別人聽了容易起誤會。這等於間接佔了我的便宜。我還這麼年輕,芳齡不過20,風華絕貌,青春年少,而您不同,早已經是殘花敗柳,半老徐娘的人了。叫我金爸爸我受不起啊!」

「你!!」

對方聽了金希澈的一連串攻擊後,不由得氣青了臉,「好好好!金老闆的嘴皮子果然名不虛傳!今天我劉媽媽算是見識到了!都說被拋棄的男人心是硬的,這話果然不錯!」

場內頓時一片寂靜,每個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金希澈也收回了媚笑,一臉嚴肅的看著那人。

「你這話有何用意?」他的語氣十分冰冷。冷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那劉媽媽立即變的眉飛色舞,典型的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

「聽說金老闆早在幾年前與一位姓韓的公子私定終身,不料韓公子上京趕考,一去就是三年,你不惜千里迢迢來到京都,開了這希湘閣想必為的就是那韓公子吧~」

「………」

金希澈一時沒了話,表情嚴肅的看著她。

「完了完了!那老媽媽瘋了!竟然敢提韓公子??」

「誰不知道韓公子是咱們公主的心頭肉?他竟然敢這麼說?」

「我看公主生氣了!」

「嗯!」

 

我的四周頓時議論聲四起。我有點不知所云,他們在說誰?什麼韓公子?

哦!突然想起了第一次來希湘閣的那天,厲旭問我姓什麼,我說姓韓,他就激動的拉著我的手把我拉進了金希澈的屋子,還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這韓公子到底是誰??

我得問問。

「允浩!喂!鄭允浩!」

我扯了扯那人的衣角,他竟然無動於衷?把衣袖狠狠的抽了回來。哼!拽什麼?你不理我我不會找別人?我四周掃了一圈……啊!!厲旭!!

「小厲啊~~~!!」

我熱情的向他揮了揮手。他一見是我臉一下子皺了起來。

「是哪個挨千刀的把你叫下來的??我千叮嚀萬囑咐!說這事千萬別人小在知道!可最後你還是知道了!鬱悶!」

「………」

我怎麼突然有一種踹他的衝動?難道在你的印象裡我就只是一個會惹麻煩的人嗎?

我振作了一下,把心中的疑問問了出來。

「哦~你說韓公子啊~」厲旭看著我想了會說,「其實告訴你也不是不可以,但你可千萬別說這是我說的!這件事在我們希湘閣也算不上什麼秘密。」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不管是什麼,先答應了再說。

「韓公子是我們公主的情人,現在失蹤了。」

「…………」

「…………」

「然後呢?」這麼短?未免也太簡潔了吧?而且他說的這些就等於沒說!

「你想聽細緻版的嗎?要求可真多!」厲旭清了清嗓子,開始說了起來。

「五年前,我們公主和韓公子情投意合,走在了一起,可是雙方的父母都不同意他們兩個在一起,尤其是韓家,對這種他們認為荒謬絕倫的事情處以一萬個反對!韓公子生於書香門第,是家中獨子,父母將考取功名的重任託付在他的身上,更為他今後的生涯打好了基礎,細心培養著,可是,半路上殺出個金希澈,竟然誘拐了他們的寶貝兒子!韓母后來以死相逼,強迫他們分開,韓公子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孝子,竟真的為這個暫時和公主分了手,不過,三年前他上京趕考是對我們公主說,待他考上功名定回來迎娶他!可是,過了很久也沒有他的音信,公主心裡著急,就獨自一人來到了京城,為了長久生活,開了這希湘閣,更為了便於找到韓公子。這希湘閣也是“希澈想念閣下”的意思……」

「哦,這樣啊……」

想不到這金希澈也是重情之人啊。

「那位公子叫什麼名字?」

「韓庚……」

韓庚??怪了!我不記得文武百官中有人叫這個名字啊。難道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

 

「好!既然如此!今天我兩大妓院就要分出一個勝負,看看誰才是這名正言順的第一樓!」在我走神的同時,迎春院的媽媽已經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嗯?比試什麼?

「勝者自然是我們希湘閣!說吧!比什麼!」

希澈毫不猶豫的應了下來。信心十足的看著那女人。

「哼!我們是服務性行業,比的自然是技術!你我各出一人。再請在場隨便一人作為客人對兩人的工夫進行一下客觀公正的評比,哪邊的人令客人更為滿意,哪一方便勝!你看怎樣?」

那劉媽媽也是信心百倍,看熱鬧的眾男人們一聽,各個都像得了瘋牛病似的紅了眼。

沒錯,因為他們所說的服務…就是那個……

「好!就按你說的來!劉媽媽請出人吧!」

「呵呵~謝謝金老闆了~香兒~」

「是~」

只見一位身材曼妙的俏女子走了出來。迎春院既然那麼有信心,此人必定不凡。長相標緻不說,骨子裡更是透露了一份悶騷。讓人有犯罪的衝動。

「那我們就派……」

「派誰?派誰??允浩你讓開!讓我看看!」

「啊__!!!」

由於我過於急切想看到這場激烈的對決,身子有點不由自主的向前傾,身子傾了手自然也不會閒著……於是…我十分不小心的……輕輕推了一下前面的人……而前面的人呢……也十分不小心的把步子邁了出去……

允浩……

「那個……事先說明……我不是故意的……」

「…………」

 

 

 

 

 

第八章 允浩對決

 

允浩就這麼被我一把推了出去。所有人都傻了眼,知道他鄭允浩從來不用身體接客,今天竟然在兩大妓院以榮譽為賭注的賽場上挺身而出?驚訝也是在所難免的。

「那個……事先說明,我可不是故意的……」

我看了一眼那個踉蹌走出去的人,他惡狠狠的看了我一眼,雖然嘴巴沒有動,但我聽見他在說:金在中!你給我等著!

哈呀!還這麼凶!被他這麼一瞪,我剛剛的憐憫之心又全然無存。好!我倒想看看你怎麼辦!

「喲~金老闆可真捨得割肉啊!竟然連鄭公子都請出來了!香兒,人家搬出了壓箱寶說明人家對你重視!你可不能給我丟臉啊。」

那劉媽媽手絹往上一揚,盡是挑釁之色,那個叫香兒的女子,自打從允浩邁出去以後就一副情竇初開的樣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感到很不爽!

「允浩哥??」

「允浩……」

四邊的人都因為允浩的出現開始議論紛紛,自然都是沒有想到他會自高奮勇的出這個頭。

「看呐!是希湘閣的臺柱子啊!」

「他不是從來不接客嗎?」

「你管他的!既然出來了肯定就是要接了唄!兄弟們搶啊!這客人要是做了可就賺大發了!!」

門外的老色狼也在此時開始喧騰,我的媽啊!有的竟然都打起來了。

「浩——!!」

金希澈一個健步踱到了允浩面前,允浩尷尬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喜色。這金希澈莫不是要幫他打圓場??

「加油啊!」他眼睛放光,無比開心的說,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就是嘛!這樣才好玩嘛~

只見允浩剛露出喜色的臉上一瞬間又回到了陰霾。

「希澈哥……我……」

「不用說了!浩!」金希澈一手擋住了允浩的嘴,「我都明白了!原來你整日不接客為的就是這一天!正所謂“幹!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咱要幹就要幹一番大作為!平時的那些蝦蝦草草自然入不了你的法眼!只有現在這種時刻,關係到我們希湘閣的榮譽之際,關係到我金希澈的面子之時!你!站出來了!此等用心良苦!實在是太~值得讚賞了!!不枉我金希澈如此疼愛你!哈哈哈哈哈!!」

還沒等允浩說話,金希澈便自顧自的說了起來,看他這個樣子是幹也得幹,不幹也得幹了~我看的出,允浩已經鬱悶到了極點。而我,早就憋出了內傷。該!姓鄭的!讓你再那麼對我!

 

「沒想到,和香兒對決的竟然是允哥哥,香兒真是三生有幸,今日能如此近的距離看到哥哥的容顏。」

那香兒低著頭,羞澀的抬眼看了看允浩。隨著看的次數增多,臉蛋也越來越紅。

「你……認識我?」

允浩皮笑肉不笑的抽了抽嘴角。

香兒見允浩主動和他說話,笑的跟朵花似的。立馬回道:「哥哥說笑了,這方圓十里又有誰不曾聽過哥哥的大名?都知這金老闆的希湘閣裡有這麼一位絕世男子,賣藝不賣身,其高風亮節著實讓香兒等眾姐妹自嘆不如。我們都把哥哥當做學習的榜樣呢!今日能與哥哥面對面說這麼多話更是香兒從來也不敢想的……那個……如果哥哥不嫌棄……請收下這個……」

她從腰間拿出了一個做工精緻的香囊,繡工精美,正面是一個香字,反面是一個允字,看來這小女子暗戀允浩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瞞哥哥說,香兒對哥哥一直有愛慕之情,哥哥若看的起香兒,請收下香兒的一片心意,他日,你我再相約一聚,促膝長談……」

「啊——!香兒姐姐好奸詐!人家也想和允哥哥說話啦~!」

「就是啊!我也要送哥哥香囊!!」

「我也是!」

「我也是!」

一時間,迎春院的小姐們吵開了鍋,全部爭先恐後的向允浩獻殷勤。什麼嘛!那小子竟然這麼受歡迎?他有哪裡比我好?脾氣差!小氣鬼!還是個斂財奴!充其量是臉蛋長的好了點!如果我不穿女裝,這種場面還有他的份?

「我……我……」

允浩一時間亂了章法,如果不收就說明他看不起人家,會傷了香兒姑娘的心,落得一個負心漢的名聲。如果收了,其他小姐的又不好不收,少不了麻煩,落的一個風流鬼的名聲……這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如何是好?

「啊——!好暈!」

………

果然!鄭允浩又來了那招,眼一閉,手一扶,向金希澈懷裡倒去。裝!又在裝!氣死我了!

「允浩!你沒事吧!!」

更可惡的是明明知道他是裝的還不能說!金希澈的臉上立即換成了慌張的神色。手摸了摸允浩的頭以表關心。

不單單是他,所有人都是一副擔心的樣子。鄭允浩,看來形象深入人心啊!多年的裝病已經給他打下了不可動搖的基礎。

 

既然如此,朕也應該對你表表關心了!

「主子——!!!」

我飛快的跑到他身邊,把他從金希澈的懷裡拉了出來。

「你沒事吧!」

並順帶腳的在他腰間狠狠的一掐!只見他臉色突然一變,硬生生的把剛要驚呼出來的那聲狼嚎吞了回去。哼!果然有夠爺們!我到是要看看你能忍多久?於是,手上的力氣又加重了一些。

「放心……我……沒事!」

我聽的出來,他這話是從牙縫裡擠出來的。疼吧?呵呵~疼死你!

「沒想到,小在也這麼護主啊~真是……謝謝你了!」

「啊——!」

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用力一握,我不由得叫出了聲。鄭允浩就是鄭允浩啊!果然有仇必報!我看咱們到底誰耗的過誰!畢竟我不用裝柔弱啊~這可是佔了絕大的優勢。

「公子!」用力!「客氣什麼啊!」我笑!

「不不不!」他也用力!「一定要的啊!懂禮貌可是我們希湘閣的優良傳統!」他也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啊啊啊!痛死了!肩膀要掉了啊!

「可是那樣的話就太見外了!」

「是嗎?我覺得不會啊……」

「你——!」

於是,我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互掐,比著耐力,往往開頭的第一個字聲調都起的很高,然後在第二個音節又馬上壓下去。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個回合。

 

「你們兩個怎麼了?浩,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

希澈在一旁茫然的看著我們。

痛啊!我痛啊!我暗暗向允浩使了個眼色,他很聰明的點了點頭,表示願意和我妥協,我們在心裡默數了三個數,同時放開了手,然後他便痛苦的扶住了自己的腰,而我也悲痛的捂住了自己的肩。

姓鄭的可真夠狠!我這龍肩在被他捏下去估計要脫臼了吧?

「浩!你怎麼了?」

金希澈焦急的上前詢問著扶著腰的允浩。

「沒事……腰疼……」

允浩稍微扯出了一個笑容。

哼!朕也疼啊!怎麼不見你們過來慰問一下?

「腰疼??」金希澈一臉狐疑的看著他,「好好的怎麼會腰疼?」

允浩似乎想到了什麼,笑的更開心了。

「沒什麼……昨天做了些劇烈運動,不小心把腰傷了……」

「什麼劇烈運動?」希澈一臉不解。

正到我也在為他所謂的劇烈運動思考時,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往他的身後一拉。

「哥!跟小在可沒關係!!」

…………

!!!……!!!

鄭允浩!!!他!他這是什麼意思???

「小在?」果然,金希澈一雙鷹目掠過允浩直接射向了我,「你好大的膽子!!」

「不!不是的!!!」

「哥!你被怪他!!」

我剛要開口反駁,旁邊的人直接把我抱了個滿懷,害的我想說話又說不出。

「不是他勾引我的!他一個女孩子,又怎麼能勾引了我?我是自願的!真的!」

「你——!!嗚!!」

故意的!這傢伙絕對故意的!故意把我的頭按在他的肩上好讓我說不出話來!

「哥……」

他還想說什麼????

「雖然我是希湘閣的人,但我還是希望您別跟小在要錢……當然了,你若是非要不可,我也不怪你,畢竟這是應該的嘛……」

…………

鄭允浩!!你個小人!!卑鄙!!無恥!!你豬狗不如!!

「你不說我還忘了~!」金希澈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小在!這件事完了後再找你算帳!這錢自然還是要的!」

金希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後一臉柔情的轉向允浩,撫摸著他的臉頰說了一句差點沒氣死我的話!

「允浩……委屈你了……」

我後悔了!我當初為什麼不一把火燒了這希湘閣?留著他縱橫我男紹國土?我是罪人啊!父皇!您顯顯靈啊!兒臣我好委屈!!!

 

「允浩哥……你和這人……莫非是……莫非已經發生了肌膚之親?」

那香兒抖動著雙手,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們。

沒有!當然沒有了!!!

「是的……」

他再次一把把我摟進了懷裡,我頓時有種咬死他的衝動!

「5555……怎麼會這樣?」

聽到鄭死人的回答後,香兒更是誇張的哭了起來。香囊一下落到了地上,那纖細的手抵在唇間,好比丈夫在外有了外遇般淒慘悲痛,傷心絕頂……

「我不活了啦!!」

她扔下這句話就跑出了門外,人群被他沖散開來,頓時一片喧騰。我說至於嗎?大家都是幹一行的,憑什麼准你們做淫婦,就不准人家做蕩男了?還玩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沒意思!實在是沒意思!況且那鄭允浩到底有什麼好?若你們是因朕的容貌而自慘形愧,羞憤過多而無臉面活在這個世上而去尋死,那朕也就沒什麼話說了,畢竟這是事實嘛!朕雖是皇帝但也不能扭曲事實……

 

由於迎春院的挑戰者提前退出,因此希湘閣是不戰而勝。雖然勝的有些莫名其妙,但他們卻沒有一個人感到不好意思。有一句話說的好啊!“愛我,別走!”既然走了,在“愛”的領域裡,你便是輸家,只有堅持到底的人才是最終贏者!

我剛想把擬構好的抱負思想付諸于實,金希澈叫住了我。

「妹子,話說咱們是不是該算算帳了??」

「………」

我發誓!我金在中今生今世和他鄭允浩勢不兩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