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看到了在中有新戲的新聞

我本來沒抱多大的期待(因為被放了好幾次的鴿子="=)

所以只當一般的小道在看

結果沒想到‥‥這次是真的了!是真的了!!!!!!!!!!!!

 

--文字圖片轉豆花吧--

boss-2.jpg  

 

 

演員群---

池誠(男1號):飾演財閥第二代-車智憲

崔江姬(女1號):飾演秘書-盧恩雪(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的秘書)

不過這兩個‥‥‥哪位啊??還真不是普通的面生="=

 

 

王智慧(女2號):飾演律師-徐娜允

5535551390_35feedcf71.jpg  

欸??這女的不是《個人取向》裡那位很討人厭、不計一切要得到男1的那位女2?這部該不會是要來色誘金在中的吧?!

 

 

重點項目要壓軸!!

 

金在中(男2號):飾演財力、智力、外貌、性格兼備,人稱《財界王子》,令無數女人心動的-車武元!(突然想來段出場樂)

這通常男2的定律‥‥是暗戀女1來的,然後女1通常是委曲了、不如意了、想解悶了就會找男2。然後男2就會很體貼的、溫柔的、隱忍的陪在女1身邊~這千篇一律的公式‥‥還真是‥‥讓人‥‥忍不住叫好啊!!(歐)編劇大人~您就照這公式寫,千萬別寫歪了!摟肩?擁抱?這安慰人總會有些肢體接觸的,OK啦!我會很蛋定的~MO?KISS戲???編劇大人~~別說我沒警告你小心你的脊髓!

不過豆花文看多了,腦袋裡跑出來好多金總裁的畫面‥‥‥(欸?鄭總裁你也來啦)

 

<定妝照>

boss-3.jpgboss-4.jpgboss-5.jpg  

為了要演新戲,又把金毛染回了黑毛,這次還超齡演出,演30歲的大叔!!有沒有搞錯,有這麼受‥咳咳!我是說有這麼萌的大叔嗎?編劇大人~~(你給我看看那什麼表情)

不過在中啊~~~~你是沒睡好是吧??這眼袋也太明顯了= =||| 

 

 

喲呵~新戲完全期待啊~~~~~在中哥~~~加油唷!!!!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