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允浩呆呆的站在金家的門口,雪越下越大。

看門的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對著門口的允浩說「小夥子,回去吧‥‥」

允浩一動不動,就這麼站著,等著。

天空中漸漸有了光的顏色,允浩的腿已經僵直了,但是卻還一動不動,像一個雪人一樣。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允浩的面前,允浩張著已經乾裂的嘴唇「在‥‥是你嗎?」

那個人影漸漸清晰,允浩的臉色也越來越慘白。

「你回去吧鄭允浩」

「你是——JONY?」

「對,我是來替少爺說的,你回去吧」

「不!」允浩想要上前,但是腿根本就動不了。

JONY看著允浩已經凍僵的腿「我找司機送你回去」

「我不!!把在中還給我!!」

JONY看著允浩「你有什麼資格要回少爺?你能為少爺幹什麼!如果你真的有能力保護少爺,少爺會來求董事長嗎!!想想吧!司機送這個人走!!」

允浩被JONY的話說的一點反擊的餘地也沒有,對!如果我能保護好在中,他怎麼可能會來求他爺爺。如果我不是這麼無能,怎麼會救不了俊秀,還讓在中‥‥鄭允浩你他媽的是混蛋!!你這個廢物,你這個沒用的東西!!是你自己丟了在中,是你‥‥‥

 

司機看著滿臉淚水的允浩,慢慢的把他抬上了車。允浩的腿已經凍的彎不了了,司機小心的讓允浩躺在車上。

允浩咬著嘴唇,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司機實在看不下去了,關上門,開車離開的金宅。

看著允浩的樣子JONY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這個鄭允浩對少爺是真的。「可是鄭允浩,我要告訴你的即使你再愛少爺,也不能彌補你是一個沒用的人的事實!希望你能強起來,然後真正的保護好少爺」JONY吃驚的搖頭「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難道我被這個小子給感動了?!!」

司機把允浩送到了JONY給的地址,從允浩身上拿出鑰匙然後開門,把允浩放到床上「小夥子,別再難為自己了」

聽著被關上門的聲音,允浩開始在屋子裡大聲叫了起來,那聲音撕心裂肺的難受 「在中!!你回來!在中‥‥」

「在中!!!!!」

「在中!!!!我不能沒有你!!」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在中!我愛你!!」

「在中,對不起‥‥我這個混蛋,沒用的東西!!!」

「在中‥‥‥‥」

 

 

醫院裡,有仟照顧著俊秀的一切事情。

也不知道過了幾天好不容易俊秀的狀況開始好起來了,有仟終於鬆了口氣。

這幾天來在中哥和允浩哥都沒有來看俊秀。難道‥‥「出事了!!」

有仟看了一眼熟睡的在俊秀,立刻衝出了醫院。

 

有仟來到允浩家打開門,進入眼睛裡的全是酒瓶!!

有仟走到屋子裡,看見還在喝酒的允浩,一時間氣就沖到了腦頂「媽的!!你在幹什麼!在中哥呢?!」

允浩暈暈乎乎的看著有仟,然後就開始傻笑「3天了‥‥在中離開我3天了‥‥我還是死了好了‥‥」

有仟抓起允浩的衣領「混蛋!到底發生什麼了?為什麼要喝酒!!」有仟突然想起了俊秀「難道——」

允浩推開有仟「啊!我這個混蛋把在中給丟了‥‥因為我的沒用,他回去了‥‥」

有仟打掉允浩手裡的酒瓶「哥!!你醒醒!!你不能這樣!!」

允浩爬著又把酒瓶撿了回來「酒,我的」

有仟看著頹廢的允浩馬上拿出了手機「喂!我找在中哥」

允浩聽到在中的名字立刻搖晃著站起來「在中!!」奪過手機允浩叫著在中的名字「在‥‥」

「你喝酒了?」

「在‥‥」

「允浩!!」

「在‥‥我想你‥‥」

「‥‥‥‥」

「對不起」

 

沉默了一會兒那頭傳來了在中平靜的聲音「你不是允浩」

「在!我是!我是允浩,你的允浩!!」

「你不是」

聽著在中冰冷的聲音,允浩跌在地上「在‥‥你回來‥‥」

「你不是允浩,我的允浩不是這樣!!」

「‥‥‥‥」

「我的允浩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努力的克服,不是你這種頹廢的樣子!!」

「你都離開我了!!你叫我怎麼努力!!沒有你我想死了!!」

「允浩!!你為孩子們想過嗎?!!」

允浩突然僵直在那裡,說不出一句話。

「允浩,照顧好孩子們,再見。」

聽著電話那頭的忙音,允浩睜著眼睛,呆呆的看著前面。

任有仟怎麼叫他的名字也沒有反映。

「孩子們‥‥我到底幹了什麼‥‥」

 

 

 

 

 

【38】.

金老爺子的書房

「董事長,這是兩份資料。一份是那個叫俊秀的孩子的資料,一份是您要我調查的關於金喜彬的女士的資料。

老爺子先接過俊秀的資料,打開,然後看。

JONY站在一邊看著老爺子皺著眉頭「董事長」

「怎麼‥‥難道說在中收養了這個孩子嗎?」

「是的,不只是收養了這個叫金俊秀的孩子,還有一個叫沈昌珉的孩子」

「沈?」

「嗯,難道是最近破產的沈家?」

「在中知道嗎?」

「這個我也不清楚,您說儘量少去干涉少爺的事情,所以我——」

「嗯,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對了,董事長,今天少爺接了一個電話」

「鄭允浩?」

「嗯,管家說是朴家少爺的電話,沒想到‥‥」

「嗯,我知道了」

 

看著JONY離開了書房,老爺子放下手裡關於俊秀的資料,然後慢慢的拿起了另一份,小心翼翼的打開。

隨著看的頁數的增加,老爺子的臉色越來越奇怪。

老爺子拿著金喜彬的資料,然後重新拿起俊秀的資料。「這‥‥難道是‥‥」

老爺子的手顫抖的厲害,嘴唇也漸漸失去了顏色,接著老爺子開始大笑起來。

管家以為出了什麼事立刻衝了進來,卻看見了是坐在椅子上臉色有些慘白的老爺子。

「董事長!您——」

老爺子抬起手示意管家出去

「好‥‥您有事叫我」

老爺子拉開抽屜,拿出一張已經老舊但是卻保護的很好的照片「喜彬呀,這是你安排的對不對?是你把這個叫俊秀的孩子送到了在中的身邊嗎?是你對不對?你在天上看著對不對?」

老爺子把照片放到自己的心口「我很想念你,喜彬呀‥‥我會照顧好這個孩子的,因為他是你唯一的孫子呀,流著和你一樣的血。」老爺子把照片翻過來放在桌子上,然後拿著俊秀的資料出了書房。

書桌上一張照片靜靜的躺著,上面的字跡依舊清晰的寫著

【旭,我是喜彬,這也許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張照片了,我笑得很開心,你看了也會開心吧。對不起,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從認識的那刻起。但是也許是上天嫉妒我擁有你的愛所以偷偷的從我這裡奪去了什麼吧‥‥對不起,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有心臟病,或許你看到這個照片的時候我已經走了‥‥但是我想告訴你忘了我吧‥‥好好的照顧你自己,我會在該在的地方為你祝福的,你的喜彬。】

 

 

看著站在門口的爺爺,在中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

「在中」

「爺爺」

「我想和你說一件事」

「什麼?是關於公司的事情嗎?我會——」

「是關於俊秀的事情」

在中吃驚的看著老爺子「俊秀?」

「嗯」

「您,怎麼會‥‥」

「我們明天去看看俊秀」

在中從床上站起來,看著自己的爺爺「您要做什麼?!!」

看著孫子警惕的眼神老爺子覺得有些悲哀「怎麼~你在懷疑你的爺爺要害這個小孩子嗎?」

「我‥‥」

老爺子走到在中身邊,把一個日記本給了在中「在中,商人是自私的」

「爺爺?」

在中看著老爺子走出自己的房間,拿起這個日記本「這是‥‥」

【今天我開始寫日記了,因為我的生命裡出現了一個女孩子,她像天使一樣‥‥她的名字叫金喜彬】

【我和喜彬戀愛了!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竟然可以和天使戀愛‥‥我希望我很她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們事情被爸爸知道了,他很生氣,把我關在家裡。我想你,喜彬‥‥我愛你‥‥】

【喜彬的爸爸竟然要她和不愛的人結婚!不可以!!我要帶她走!!‥‥】

【我離開了家,現在喜彬就睡在我的身邊,她是那麼的美。今天完全的屬於我了,我好幸福‥‥她真美‥‥】

【我是一個沒用的人!!我把我最愛的人給弄丟了‥‥我是混蛋!!今天是她婚禮‥‥她和別人的婚禮‥‥】

【她懷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的‥‥我不知道給怎麼說明自己的心情!我要帶她離開那個家!喜彬等我!!‥‥】

【今天我收到了喜彬的明信片,她好美‥‥即使她的頭髮已經變白但是好美‥‥喜彬呀‥‥你在天上好麼?】

在中翻開日記的最後一頁,是今天的日期

【喜彬呀~是你對不對?是你把俊秀帶到在中身邊的對不對?!!我知道你一定在天堂看著我,看著我的孩子,和你的孩子‥‥俊秀他和你一樣得了那個病,但是我向你發誓‥‥我會救俊秀的!!他的身上流著你和我的血‥‥我會把他治好的!!不能再讓那個病魔把他也帶走了‥‥他是你留給我的‥‥】

在中捂著自己的嘴,手裡還拿著爺爺的日記。「俊秀‥‥俊秀是爺爺的孫子?俊秀‥‥‥」

 

在中衝出去,跑到了老爺子的房間門口「爺爺!!是真的嗎?俊秀也是你的孫子!!爺爺!!」

房間傳出了聲音「在中呀,睡吧‥‥明天一起去看看俊秀」

在中靠著門,懷裡抱著日記「俊秀呀‥‥你不是孤兒,你有家人‥‥俊秀呀‥‥‥」

 

 

 

醫院裡

看著已經快累倒了允浩,有仟拍了拍允浩的肩膀。「哥,休息一下吧,這裡有我」

「沒事‥‥」

「哥,你的鬍子都出來了。醫生說今天俊秀可能會醒過來,他會不認識你的」

「嗯‥‥對了!昌珉這些日子在你家,麻煩了」

「哥‥‥是我的錯」

「有仟‥‥不是你的錯」

「昌珉他在家裡很好,我老爸可喜歡那小子了,就差給他買一個真的飛機了!!不過‥‥他還是吵著說要見你,一會兒昌珉就會到了」

敲門聲——

「看。來了」

 

有仟打開門,昌珉一看見允浩就哭了!自己已經好幾天沒有見到爸爸們了「爸爸——」

允浩把昌珉抱到懷裡,摸著他的小腦袋「別哭」

「爸爸‥‥我想你‥‥哥哥‥‥」

看著昌珉紅紅的眼睛,和噘著的小嘴。「小鬼,沒事了‥‥」

「在在爸爸呢?」

允浩看著昌珉的眼睛「你的在在爸爸有事去了很遠的地方,但是他會回來的」

「是為了哥哥去採藥嗎?」

允浩親著昌珉「嗯,採藥」

「爸爸,你紮我」

允浩摸摸自己的臉「對不起」

允浩放下昌珉,那個小鬼就跑到了床邊站在椅子上,握著俊秀的手「哥哥‥‥昌珉乖乖的起床‥‥你怎麼還睡呢?」

有仟看著允浩「回家洗洗吧」

「嗯,他們麻煩你了」

「嗯」

 

允浩出去後,護士小姐就把有仟叫走了。

臨出門前有仟囑咐昌珉要保護好俊秀,昌珉點頭。

沒過一會兒昌珉聽見了敲門聲——

小孩兒慢慢的下了椅子,然後跑去門口「是有錢哥哥嗎?」

門被打開,昌珉看著眼前的老人「爺爺,這裡不可以進」昌珉伸出小胳膊擋住老爺子

「爺爺是來看俊秀的」

昌珉依舊當著門口「不可以!」

「昌珉」

昌珉抬起頭,這個聲音是——「在在爸爸!!」昌珉立刻跑到在中的腳邊「在在爸爸!!」

在中抱起昌珉「寶貝」

昌珉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豆包爸爸說在在爸爸去採藥了‥‥嗚嗚‥‥」

在中親了下昌珉的小臉蛋「啊,在在爸爸會幫俊秀採最好的藥,俊秀一定會沒事的!」

 

 

 

 

 

 

【39】.

允浩剛走到了路口,才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帶家裡的鑰匙,立刻就返回了醫院。

氣喘吁吁的允浩沒想到自己竟然在醫院門口見到了一個人「JONY?」

「鄭允浩?」

「你怎麼會‥‥難道在中他‥‥」

JONY阻止住要衝進去的允浩「鄭允浩!」

「你放開!我要見他!!」

JONY把允浩摔到一邊「憑什麼?憑什麼見少爺!!」

「憑我愛他!」

JONY捶了允浩一拳「愛!愛的話你會讓少爺來求老爺嗎!!」

允浩捂著自己的臉「我‥‥」

「鄭允浩,今天就算我死也不會讓你見少爺的!!」

「‥‥‥‥」

「鄭允浩,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和少爺的感情。可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既然想要守護這份愛你就要強大,你知道嗎?愛情有時候就是現實的,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既然你知道愛,那麼你就應該知道要去保護你的愛。可是你告訴我,你現在可以幹什麼?」

允浩看著JONY,竟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什麼也沒有‥‥但是鄭允浩我想告訴你,我很看好你!」

允浩吃驚的看著JONY。

「你不是一個就這麼安於平凡的人,也許少爺的出現讓你開始發光,但是鄭允浩,你太依賴少爺了,你依賴他的愛,他的一切。所以你要學會放棄,放棄你的依賴。真正的強大起來,那時候你可以挺直胸膛把少爺搶回來!」

「你‥‥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話?」

「我是孤兒,少爺是我唯一的朋友。雖然少爺比我小,但是少爺一直很關心我,我也喜歡少爺。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少爺的那個人,所以我甘心做他一輩子的朋友。鄭允浩,我嫉妒你,但是我更感謝你。自從少爺認識了你,笑容真的變得好多。少爺他因為你改變了,所以你也要因為少爺改變!!我不會幫你,任何人也不會幫你,你要靠自己,靠自己努力去抓住機會,然後成功的回來,奪走少爺」

「JONY‥‥」

「在那之前我會努力的對少爺好,所以你要快!!快點變的強大‥‥」

「謝謝你‥‥」允浩低下頭

「抬起頭,鄭允浩面對自己的對手要抬起頭!!」

「嗯」

「給」

「這是——」允浩拿著手裡的紙條。

「這是郵箱,我會給少爺一個,你們以後就用這個聯繫吧‥‥」

「我‥‥」

「董事長,不會因為俊秀小少爺的事而放任你和少爺的事,所以,鄭允浩讓我看看少爺沒有看錯人!!讓董事長也看看!」

允浩吃驚的看著JONY「你說俊秀小少爺?」

「對,他是董事長的孫子」

「怎麼會‥‥」

「這件事我也不清楚」

允浩抬起頭看了看俊秀的病房,那裡有在中,有昌珉,有俊秀還有自己的心。

 

允浩攥緊手裡的紙條,用盡所有力氣跑出了醫院。

他知道他不能回頭,如果回頭他會忍不住衝回去的。

鄭允浩,你要重新活過來,然後變得強大,然後把你的愛人和孩子都奪回來!!

鄭允浩!不許哭!你聽到沒有!!

鄭允浩!不許哭‥‥

允浩坐上車,看著醫院的方向「在中‥‥我愛你‥‥」

 

 

 

醫院裡

金老爺子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著還在熟睡的俊秀。

有仟一進門就看見了這樣的情景「金爺爺!!」

「有仟呀~」

「您怎麼會?」有仟這才看見坐在一邊抱著昌珉的在中「爺爺我可以和在中哥說句話嗎?」

「嗯」金爺爺讓昌珉坐在自己的腿上和他一起看著俊秀。

 

有仟把在中叫出病房「哥!你等會兒,允浩哥馬上就回來!」

在中聽到允浩的名字「允浩‥‥他‥‥」

「嗯!哥!他會回來的」

「他不會回來了」

在中轉頭「JONY哥?」

「他不會回來了」

有仟攥住JONY的衣領「你對哥做了什麼?」

JONY甩開有仟「我只是說的實話」

「你!」

在中示意有仟先進去。

「哥!」

「進去」

「好‥‥」

 

「JONY哥你是什麼意思?」

「我說鄭允浩他在完成一件事之前是不會來見你們了」

「什麼事?」

「能保護你們」

「他已經可以——」

「在中!!你太寵他了!!」

「我沒有!允浩一直那麼努力‥‥」

「在中,你的愛讓他完全的依賴你,沒有你他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可是在中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這樣是不會幸福的」!

「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幸福」!

「那小孩子們呢?你們也可以給他們幸福嗎?在中你們的愛情任何人都會感動,可是在中你要清醒,愛情不是童話故事,是現實。俊秀的事情想必也讓你知道了什麼吧‥‥在中,鄭允浩沒走,他沒離開你們。他的心一直和你們在一起,只不過他知道他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變強,強到可以保護你們,在中‥‥」

「允浩‥‥」

「鄭允浩不是一個平凡的人,那個人的眼神註定要改變什麼。那種天生的霸氣,絕對不是一身平凡的衣服可以掩飾的。在中你願意相信他嗎?」

「我相信他」

「他會回來的,那時候的他將是最強大的人。」

「‥‥‥‥」

「他就是太依賴你的愛了,所以他才會看不清自己,在中,這次的事情是個契機,放開這個人,讓他去闖自己的天地」

「我‥‥」

「如果你們所謂的愛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那這也是一個放棄的好機會」

「我們不會!!」

「那就等他吧‥‥等他把你和孩子都搶回去」

「哥,你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弟弟,雖然老爺讓我不要插手你們的事,可是對不起,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注視著你們。看著你們受苦,看著你們成長。但是在中,真正的愛情不會因為時間或是流言而破碎,只要你願意相信它就永遠存在。」

「哥,也有愛的人嗎?」

「嗯,可是我知道我這輩子都不會得到他,所以我願意當個好人」

「嗯?」

「好了‥‥這個你拿著」

「這是‥‥」

「郵箱,你可以和那個小子聯繫」

「哥!」

「董事長不會那麼簡單就放手的,少爺,加油!!」

「謝謝哥‥‥」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