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なにぬねの、まみむめも‥‥」

一個黑色的頭顱悄悄在臥室門口冒出,允浩置之不理,繼續專心的念今天的功課。

「なにぬねの、まみむめも‥‥」

穿著白色浴袍的身影踮手踮腳的走進房間,猛然跳到床上。

「允呐!」還帶著水氣,一陣沐浴乳的香氛飄到他鼻端。

「我很忙。」允浩板著臉說。「なにぬねの、まみむめも‥‥」

「允呐呀。」有人討好的猛蹭他,水珠蹭了他一手臂。「幹嘛不理我。」

允浩翻了個身趴在床上,任某人細細的挨蹭他。

「我們允浩呀,wuliyuno,yuno,鄭允浩,浩浩‥‥」撒了好幾分鐘嬌仍然不被理睬,在中好像也有點急了,直接把他翻過來跪在他身上質問。「你真的生氣了?」

允浩不理他,閉著眼發出微微的鼾聲。在中推了他好幾把,他也不睜開眼。

「要睡也脫了衣服再睡啊。」在中在他耳邊軟聲軟氣的呢喃。「好浩浩,起來。」

允浩閉著眼讓他拉起來,在中手腳倒快,三兩下就把他衣服給剝得只剩一件背心,脫褲子別人沒法幫忙,他也不想動,就等著看在中怎麼辦呢。在中卻突然整個人撲到他身上來。

「yuno,yuno‥‥」好像唱歌般的哼哼,在他脖子上蹭來蹭去的,抵著允浩那裡的部位也扭得要命的恰到好處。沒幾下允浩就心軟了,睜開眼沉著臉看著在中。

「耍我玩呢?」嚴厲得要死的語氣,捋著在中頭髮的手卻很溫柔。

在中只是笑,沖他專心又迷醉的笑,撐著手半抬起身湊到他臉上面垂眸看他,頭髮還滴著水,滴的允浩滿臉頰都是。

「允浩。」陰影裡允浩看不清他的臉,只看到那雙發亮的眸子和抿起的唇角。在中不再笑,只是平靜的反反復複的念著他的名字,裡面蘊含的情緒幾乎快要把允浩淹沒。「允浩。」

「允浩。」

在中低下頭,覆住他的唇。

 

溫存甜美的吻,和出於欲望的需求產生的接觸不一樣。允浩發現他非常迷戀這感覺,在中的吻,涼而且甜,和他給予的不太一樣,像是來自更深層的情緒。雖然在中也因為肉體的吸引力而興奮,但是允浩卻總覺得他不止這些,潛意識裡他也知道,在中從來都要想的比他更多,太讓人心疼了,在中。

「允浩‥‥」在中在他頭頂叫,略微不安的腳碰了碰他的腳,允浩會意,摟著他翻了個身。在中和他之間,有時候根本不需要語言。

「那,」他故意嘟著嘴,把管狀物遞到在中面前。「這個要不要拆封,你自己說。」

在中甜甜的笑起來,磨著他的下身勾著他的下身純潔無邪的回答。

「允浩幫我拆封。」

允浩給他一個吻獎勵他,怎麼也親不夠似的,唇舌的攪纏怎麼有這樣大的趣味,不會膩,怎麼也不會膩。他依依不捨的離開在中的唇去拆KY,塑膠紙很快被剝下拋在床邊,允浩操作了下,擠了點透明的物體在手心打量片刻,黏糊糊滑溜溜的,好奇怪的東西,其實和啫哩膏很像。他撮了撮,手上立刻濕滑一片。

「真好用。」他略帶驚奇的說。

「‥‥當然,可是強生的呢。」在中嘀嘀咕咕的說。「可貴了‥‥」

允浩差點沒笑出來,稍微讓了讓身子,伸手想摸在中的後穴,在中輕微的閃了一下,加上他畢竟手生,一下抹得在中雙丸全濕了,在中抖了抖。

「好冷‥‥」他皺起眉頭。「這東西真冷‥‥」

允浩吐吐舌頭,反手把剩下的液體全抹在在中肚子上,舔舔在中的乳頭,在中嗯了聲,動了動腰。

「幹嘛‥‥啊‥‥」

抑揚頓挫的叫聲很快成為室內的主旋律,允浩已經相當熟悉在中的身體了,在中的話,雖然右邊乳頭要比左邊來的敏感的多,但是拉扯乳環的話,也會給他相當的刺激。雙管齊下,再加上若有若無蹭著只是被浴袍聊勝於無遮著的下身的那條腿,在中的眼神很快就迷離了起來,也不顧抱怨KY的價錢了,扯著允浩的手只是媚叫。

「嗯‥‥嗯嗯嗯,快一點,用、用手‥‥」

允浩隔著浴袍握住已經興奮起來的分身,雖然早就發覺他沒穿內褲,到底不免調笑一句。

「小色鬼,裡面什麼也沒穿。」

「就‥‥啊啊,就色‥‥」在中苦悶的左右搖晃著頭,因為允浩不斷變換握著它的方式,時而還去挑逗挑逗分身下的小圓球。「好‥‥嗯‥‥真好‥‥」

允浩再一次試圖把滿是冰冷粘液的手指伸進後庭的時候,在中沒再反抗,而是喃喃的放鬆了身子。

「好涼‥‥嗯‥‥你‥‥」

他一定不大舒服,眉毛緊緊糾在一起,允浩試探性的抽出手指的大半,在中的表情稍微變得好過一點。

「啊!」略微痛楚的叫聲,一定是因為他有點猛烈的動作,允浩連忙又擠了點KY往裡面送。在中拼命呼氣,好半晌才平靜下來不再發抖,允浩慢慢的進出手指,已是滿頭大汗。那個地方緊緊包著他的手指推擠著他,他喉頭發乾。

「是不是這裡?」他問在中,試探性的輕壓某個特定的地方。在中皺起眉煩躁的看他。

「啊?什麼?」完全不懂他在說什麼。

允浩放棄和他語言溝通,直接進攻別的地方。果然,他壓到某個特定的點時,在中明顯的抖了下,原本低低的聲音也高了起來。

「你!——啊——」

允浩稍微往後退了點,用力一壓,在中慘叫一聲,整個人彈了一下,原本因為疏於撫慰已經軟垂的欲望立刻豎起,雙腿也因為過於激烈的快感而曲了起來。

「啊!啊!那,嘶‥‥啊‥‥」他語無倫次的叫,眼神都茫然了,臉紅得快要滴出血來。允浩抹掉額上的汗水,曲起指擴張他的後穴,他都沒太大反應。

功課總算沒白做,允浩安撫的親親他的唇,在中和遇到救星一樣連忙啜住。允浩含含糊糊的說了幾句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借著在中還沒緩過神來,連忙又伸了一根指頭進去,指節壓著剛才那地方抽送幾下,在中激烈的蹬著腿,連叫聲也顧不得壓了,一聲大過一聲,叫得又是銷魂又是茫然,像是一輩子也沒嘗過這樣的滋味,一時之間被嚇到了。

「啊啊‥‥嗯啊啊‥‥允,不,啊啊啊啊‥‥」一面叫一面搖頭,濕髮沾在額頭上,允浩咬著牙幫他撥掉。自己已經滿頭大汗了,一摸在中的額頭,越發覺得自己的熱。

 

能不熱嘛,小祖宗只顧著自己爽,根本沒伺候他。身下的東西都快爆炸了,硬的一跳一跳的問怎麼不讓它解放。允浩咬著牙往自己分身上滴了點KY,抬起在中的腿往自己身前拉。明知道在中肯定會痛,色欲當前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在中。」他愧疚的說,抽出手扶著在中的腿往上壓。在中茫然的嗯了一聲。「你忍一忍。」

「嗯?」在中聲音還沒落呢,就激烈的叫了起來。「啊——!」

允浩咬著牙往裡挺,老半天才進去一點。在中的那裡拼命收縮把他往外推,又緊又熱又嫩,他都要瘋了,汗流得滿臉發癢,咬著牙才沒一下頂到底。

「你放鬆,放鬆。」幾乎是哭著求在中放鬆,在中怒火朝天,抓著被單半直起身子瞪著他。就在允浩覺得快要失去理智得前一秒,在中總算依了他的話。

「你知道——嘶——多——嗚——多——」

允浩不需要知道多痛,他只知道自己多難忍。在中好歹是放鬆了一些些,他連前面都不敢摸一下,就怕在中興奮起來那裡更緊。咬著牙一點點把自己往裡推,其實一點也不快樂,他也被夾得很痛,但也不知為了什麼,他就想往裡擠。進入在中身體的那部分熱得快燒起來,又痛,又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思緒繚繞著他的感官,在他耳邊低語,挑撥他的神經。

看,都是你的。這樣的金在中,皺著眉咬著唇的金在中,臉紅的快要滴血的金在中,眼睛裡都是水光的金在中。這樣迷人的金在中,現在全都是你的了。

他真滿足。

------------------------H------------------------------

 

「啊‥‥痛‥‥你出去‥‥出去‥‥」

「忍一下‥‥」心不在焉的安撫。「放鬆點‥‥喝!放鬆點!」

「嗯‥‥慢‥‥出——啊!出——去!」一向輕快的聲音此刻仿佛因為劇烈的痛楚而轉化了聲調,糾結的呻吟了一陣,終於在忍不住出手推開迫害他的元兇後轉化為解脫的歎氣。「嗚‥‥痛死了‥‥」

「啊!你——靠!」原本且痛且爽的某人這下失落了,氣急敗壞的連髒話都罵出來了。「回來!」

在中才艱辛的翻了身想往床下爬,腰身就被身高體重都佔優勢的某人惡狠狠的卡在身下,允浩直接坐了上去。正是情動之時,他也不顧留力,在中慘叫一聲趴在床上,大怒叫了起來。

「痛!流血了!都出血了允浩!」他聲調極是淒慘,好像真是被蹂躪得求死不得,允浩吞了口口水,要在往常他也就罷手了。可他到底今年不過19,血氣方剛不說,在中平日裡這樣那樣的勾引他,他哪能無動於衷,這種事易始難終,再說在中這麼滑溜,這次被他逃了,下次什麼時候再能吃到嘴,那就說不準了!

「別怕,哥幫你看看。」他掰開白嫩臀瓣,色澤很淡的密穴因為剛才的“琢磨與鑽研”現在還微微張開著,露出血紅色的腔壁,媚肉不斷收縮蠕動,倒看不出出血,他試探性輕點一下,在中立刻可愛的發起抖來。「沒流血,好著呢。乖,讓我進去。」

在中趴在床上嗚咽起來。

「不要‥‥走開啦允呐‥‥我幫你吸出來‥‥幫你吸出來‥‥嗚——那裡不要‥‥」悶悶的懇求聲在手指伸進去擴張之後很快變了調,看不出在中是什麼感覺。總之他的腿突然繃直了一陣陣哆嗦,連腳趾也蜷縮起來。允浩憑著剛才的記憶很快找到了在中最為敏感的那點,稍微用力的按了按,在中就貨真價實的哭了出來。

「不要‥‥允呐‥‥不要了‥‥」一點也不像是撒嬌,而是真真切切的一點也不嬌媚的大哭,允浩嚇了一跳連忙抽出手把在中轉過來抱在懷裡。雖然前面還很興奮的直豎著,但是在中確實真的哭了起來。

做愛做的事做到這個份上還有什麼意思,還想再繼續就太奇怪了吧。允浩嘆了口氣扶起在中抱在懷裡拍了拍。兩個人都流一堆汗,看來剛才在中非得去洗的那個澡也是白洗了。他想下床去給浴缸放水,在中卻揪著他的胳膊不肯走,在他懷裡哭得風雲變色的,允浩還是第一次看他哭得這麼厲害,不由得有點慌了。

「幹什麼,幹什麼你。」他先受腎上腺素的支配,語氣硬的很。隨著那孽根的軟化,情緒也軟化了下來。「幹什麼呢‥‥別哭啦‥‥在中,咱們不是不做了嘛‥‥」

在中拼命把臉往他懷裡藏,濕漉漉的水滴順著接觸的皮膚滑下,也不知道是水是汗,允浩撈了一把,真真不知所措了,抱著在中蹭著那頭翹得亂七八糟的黃髮只是嘆氣。在中抽噎一下他就嘆一聲,兩個人一個長籲短歎,一個抽抽噎噎,倒也配合得很。

 

也不知過了多久,在中總算不哭了,他愛美,也不肯抬頭,只是伸手向允浩晃,允浩塞一張面紙給他。在中揩盡涕淚,抬起頭看著允浩。那雙黑嗔嗔的眼飽含深情,又是埋怨又是委屈。允浩看得呆了去,在中對他的心,他也不是沒有體會,被在中這麼一看,他倒心酸起來,滿腦子色欲之想去了八九分。攬著在中轉頭輕吻他遍佈汗水的額頭,兩個人相依良久,在中才開了口。

「你知不知道有多痛?」

允浩歪頭又親他臉頰一口,見在中嫌棄的去擦滿身的汗痂,連忙下床。

「我去放洗澡水。」他討好且巴結的望著在中,在中又揪住他的手。允浩還以為他不讓,重新想上床,眼看在中嘴嘟得要命才恍然大悟,攔腰抱起在中往浴室走。在中輕,他手勁又大,抱起來竟不很費勁,在中靠著他閉目不語,神色變幻莫測,允浩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直到兩個人都坐在浴缸裡,清潔的熱水從龍頭裡落下來,他才囁嚅著開口認錯。

「對不起在中‥‥弄痛你了,一定很痛吧‥‥」

在中眼眶又紅了。

「當然痛了。你能想像多痛嗎‥‥」這還是在中的情緒第一次崩潰成這樣,允浩連忙住嘴,和哄小孩似的抱著在中左右搖晃。在中好一會才平復過來,撈起水擦了把臉,直起身直盯著允浩看。像是在權衡什麼,允浩被他看的莫名其妙,只得傻兮兮的沖在中笑,在中皺皺眉表示受不了。好半天表情才柔下來,又靠到允浩身上嘆口氣。

「真想殺了你‥‥笨!」

允浩正是愕然,在中已抬起頭封住了他的嘴。

一個綿長的吻,在中似乎已經下了決心,所以把渾身解數都給使了出來。吸吮繞咂,才沒幾下,剛沒得到滿足的小浩浩就又精神了起來,允浩憑直覺感到此刻不宜打斷在中,他又不忍配合,再這樣下去,在中又該痛了。

「在中‥‥在中‥‥」他只能不斷的叫,表達心中滿溢的不知名情緒。他不想這樣傷在中,不想這樣滿足自己。不是這樣,如果這件事在中也喜歡,他當然很想做。可是在中這麼痛,在中這麼不想做‥‥

可是在中卻還是主動要做。在中為什麼這樣的勉強自己,來做一件讓自己太痛苦的事?

「啊!」在中咬住他胸前最敏感的一點狠狠啃了兩口,允浩疼的眼淚都冒出來了。下面的那根東西也越發興奮,他知道在中也興奮了,他的東西抵著他的小腹滑來滑去,隨著他的動作輕重不一的晃動。允浩忍著痛伸手握住輕輕揉搓,在中伏在他胸前嗯嗯啊啊的,像是叫好也像是阻止,下面倒是很配合,前前後後的亂蹭,臀縫抵著允浩的那話兒上下滑動。允浩也被他蹭得要命,額上青筋都起來了。

「不要這樣!」他語氣放的很重,在中咬著唇抬起頭看允浩一眼,允浩頓時心就涼了。完了完了,每次和他鬧彆扭,都是這個表情。

「在中別這樣,你會痛——」

不管,照舊去拿不知道怎麼帶過來的KY。拿起他的手就倒了一坨在裡面。

「大方點會死啊!又不是你出錢。」

允浩無奈,伸指又去探幽訪勝,他手才伸進去,在中就抓著他閉著眼發抖,可見他多害怕。允浩感覺自己就和強姦未成年少男似的,有心不甘,又顧慮重重的。潤滑液多了他進出也方便,在中的後穴經過剛才的開發也還算鬆弛,他抽插了幾下,看在中的表情又不一樣了。仿佛漸入佳境似的,原本皺著的眉也漸漸舒展開來,閉著眼在他肩上小嘴微張嗯嗯不已,允浩心搖意動,興致漸起,本想就提槍上陣,又怕在中太疼,耐著性子又哄下面那張小嘴幾分鐘,到底是第一次,忍不住了。

「在中‥‥」

在中深吸一口氣,反手扶住允浩那裡,抬起身一寸寸坐了下去。

 

--------------------------H-----------------------------

室內一片沉寂,只有在中微微的抽噎和肉體摩擦發出的曖昧聲響。允浩閉著眼倒在浴缸裡,幾乎是用盡了全身自制力才沒去幫在中一把,他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青筋在突突的跳。腰際的快感好像閃電般累積成洪水,他怕很快就要決堤了。

在中的眼淚一滴滴順著眼角滑下來,他伸手想擦,卻被在中給堅決的按住了。滿臉都是痛出來的汗,淚水其實並不十分顯眼。可是這樣一邊流淚一邊恨恨的堅決的看著他的在中,卻讓允浩覺得刺目。

他沒來得及想明白,在中就已經到達了極限。一聲不成調的哭叫從嘴邊逸出,人也撐在他胸膛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允浩看看自己還有半截露在外面的欲望,感受著進去的部分銷魂催促,不由得苦笑起來。

兄弟,只好先苦了你了。

「在‥‥寶貝‥‥」他悄聲喚在中,在中痛的滿身大汗,前面也沒精神的耷拉著。允浩握上那裡細細呵護撩撥,又到胸前作怪。在中喘了下嘶啞的罵他。

「痛‥‥」

「我知道,下次不會了‥‥」他輕輕吻上在中唇瓣,這樣柔情蜜意懷著安慰的目的親吻在中,那還是第一次。

在中不斷狠狠的吸氣放鬆,允浩忍不住稍微挺了挺臀,那張小嘴嬌貴得很,不過到底慢慢被他馴服了。允浩這一下也沒惹來在中多少抗議,加上他在身前身後忙得那些小把戲,過了幾乎是地獄般長久的幾分鐘。在中總算發出了第一個正面信號。

「嗯‥‥」和之前不同的是,這一聲嗯嗯得慵懶多了,就像每次允浩叫他起床那撒嬌的哼聲似的。

允浩眼睛一亮,伸手又到前面撥弄幾下。

「啊,豬啊你,也不快點!」心急得幾乎就自己動手了。允浩比他還高興,一邊賣力服侍前面的,一邊試探性的稍微動作了一下。水堪堪放滿,他這麼一動晃了不少在外面。在中喘息著白他一眼,反身去關水龍頭。

「浪費,也不關——啊——嗯‥‥」手指才把住了把手,在中就被頂得扭曲了身子,只能半反身握著龍頭維持一點平衡。允浩看他得趣,心中不知有多高興,伸手要拉在中。結果姿勢一換,在中又是好幾聲叫。

「允‥‥好奇怪‥‥」不管對誰說都是陌生的感覺,在中固然一輩子也沒嘗過這種又痛又銷魂的滋味,對允浩來說進入男人的體內也還是第一次。說實話比起和女人的第一次,這次可麻煩多了。在中哭了不說,他也心疼得不得了。但和違和感相比同樣值得引起注意的,還有那從腰際燎燒而上的快感,說不出是怎樣的感覺,但確實的讓人迷戀。允浩想在中現在的感覺該比自己還要複雜,畢竟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體會到雙重快感的。

「舒服嗎?」他一邊奮力向上頂一邊氣喘吁吁的問,在中還矜持的把著金屬製品,他一下就拉他回來環著自己的脖子。在中被他顛的直晃,連回答的聲音都是抖的。

「不舒服,好奇怪,好‥‥啊啊啊‥‥好奇怪‥‥」他臉都紅了,緊緊的巴著允浩的肩膀,不斷閉眼甩頭,像是要驅逐掉頭昏。「不可以再快‥‥慢‥‥啊啊啊啊啊!」

鄭允浩就算再怎麼動心忍性,他也是個正常的19歲青年,沒什麼技巧耐性,在中說要慢,他卻想更快。快感不斷累積,腰部也好腦袋也好都是又酸又軟又漲,在中悶哼幾聲,一口咬住他的肩膀。

 

疼痛倒是小事,允浩被這麼一刺激,眼前一花倒先射了。在中固然一陣呻吟,揪著他頭髮的手也用力起來。允浩本人也很不高興,他還沒夠呢。這個巔峰來的有點名不副實,雖然該出來的是出來了,該做的也做了,可他就是覺得不過癮。

算了,在中也被他搞得氣息奄奄了,這第一次算是夠慘烈了。一波三折到最後,兩個人也都沒能盡興。允浩又伸手安慰在中前面的欲望,在中抱著他閉眼哼哼,允浩看他那享受的樣子,心裡突然又有點不服氣起來。這壞孩子今晚折磨了他一晚上,讓他不是興奮得渾身發抖就是鬱悶得恨不得殺人,不是難耐得幾乎咬斷牙齒,就是慌張得不知所措。現在好了,到最後最爽的還是他。

讓你爽,讓你爽。壞心的在在中最敏感的地方戳了一指頭,在中抖了下抗議的睜開眼。

「允呐——」長長的撒嬌,又回到了嗲媚的日常本色。

允浩又轉為心疼他了,鼻子對鼻子一陣廝磨,幾下啄吻,在中眼神迷離唇瓣微張,也到了巔峰。兩個人雙雙癱在浴缸裡,都覺得要散架了。今晚是折騰得夠厲害了。

---------------------------H-----------------------------

 

允浩只想馬上睡覺,但他沒辦法,他要讓在中現在動彈他就太沒良心了。哄著給在中草草擦了擦身子,自己隨便抹了幾把,又起身給兩個人穿衣服。在中是賴定了他,軟軟的靠在他身上任他施為,允浩總算把他弄到床上躺好,回去含辛茹苦的收拾好狼藉一片的現場,回頭再癱到在中身邊,早累得一根手指也不想動彈。

「啊‥‥希望他們不要發現。」他大大的呻吟了下,抹了把臉。

身邊有人用頭敲敲他的頭。

「你累不累?」在中全身上下都包在被子裡,只露了個頭在外面,看上去說不出的機靈可愛,就是藏不住那粉紅色的眼眶。允浩望著他,想起片刻前那滿臉分不清是汗是淚,似乎隨時都要哭喊的金在中,忍不住由衷的道。

「在中,你對我真好。」

在中被他這麼一說,反而呆住了不知道怎麼回答。老半天才笑起來,從被窩裡伸出手抬抬他的下巴。

「你是我的人,我不對你好,誰對你好。」

他似是在開玩笑,允浩呆呆的陪他笑。在中笑半天,笑聲漸漸歇了,只是看著允浩。允浩被他看的有點不自在,伸手去摸鼻子,在中又開口了。

「傻子,你什麼時候才能開竅啊。」

允浩傻笑不答,滿心只想睡覺。在中定定的看著他,半天才又笑起來。

「外面不冷嗎,進來吧。」掀開被窩拍拍溫暖的被褥。允浩依言鑽進去,果然溫暖乾燥,還帶著在中特有的味道。

「我們在中對我最好了。」他撒嬌道,摟著在中打了個哈欠,低頭親在中一口。「下次我會讓你也很快樂‥‥」

在中眯眼不說話,允浩也不在意,他實在太累了,很快迷糊過去。甜美的睡意裡一天大小事陸續重現眼前,在中的調皮在中的呻吟在中的痛苦‥‥可憐的在中,今天一定很痛‥‥下次,下次不會這樣了‥‥

可是在中為什麼這樣,忍著痛咬著牙‥‥呵,傻在中‥‥

 

恍惚中,有人在他耳邊吹氣。

「傻子,你什麼時候才願意開竅啊。」

「傻子,你什麼時候才能開竅啊?」

「傻子,你可別裝不開竅啊。」

「傻子,你什麼時候才能開竅啊‥‥」

別叫我傻子,我才不傻‥‥

「傻子,你不傻誰傻?」

「在中啊‥‥」貨真價實的夢囈。在中最傻了,傻的最可愛了。

「夢裡也叫我,幹嘛?」那人被他逗得亂開心一把,笑得可好聽了,雖然也透著疲憊。「我也睏了‥‥」

又是一聲嘆息,暖暖頭顱倚著他的胸,允浩這才安心,不出五秒,他就睡的死死的了。

潛意識裡,他也知道他說的是對的。在中是比他傻,本來嘛,誰先愛上,誰就比較傻。

 

那天允浩睡的很死,第二天起來發現那管KY端端正正擺在床頭。他納悶了會,想起自己昨天確實忘了收它,有點慌。看在中還在他懷裡安穩閡眼——該是累了,睡了一晚上姿勢都沒變過,應該不是他半夜拿回來的。難道‥‥

「哥,起床了。」極為難得的是有天來叫他起床,允浩看他神色如常,也不敢多問。假裝開朗的下床伸個懶腰,回身去推在中。在中呢喃幾聲,不願睜眼,允浩倒被觸手低溫嚇了一跳,在中發低燒了。

時間快來不及,經紀人親自來叫在中,允浩自去收拾,心中忐忑不安,說不出的心虛難受。在中發燒自然和他脫不了干係,只顧著一時快樂,卻把在中搞得這麼慘。

「哥,你們昨天睡的真早。」俊秀快樂的跑過來。「我們回來的時候你們都睡著了,多大了還睡一起,不覺得熱嗎?我和你說昨天micky他又想拐我喝酒,結果被經紀人哥罵了‥‥」

他兀自絮絮叨叨的,一點也不像發現了一管用途不明的潤滑液的樣子。允浩不由得扶額暗嘆,嘴角抽搐了好幾下,看來最壞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整個早飯桌上,昌珉都反常的沉默著躲避著他的眼神。允浩在心中早不知沖上去掐死著鬼靈精怪充滿新聞從業者天賦的小子多少次了,也就這麼巧!每次都被他給發現蛛絲馬跡!上次和在中去洗澡,回來他眼神就怪怪的,再上次和在中差點擦槍走火的時候俊秀想進來,他在走廊上力勸俊秀——這下好了,把柄貨真價實的給他掌握了,以後還怎麼在他面前擺哥哥的威風。

「在中,多少吃一點,今天還要上課呢。」經紀人苦口婆心的勸,在中昏昏沉沉的靠著允浩只是點頭,過一會乾脆直接趴到桌子上睡起來,允浩也顧不得昌珉了,把他拉起來軟語央求,在中還是不肯吃。昌珉在桌子對面咳嗽一聲。

「哥,保存體力,你還是吃點吧。」他望著窗外淡淡的說。

在中的臉一下很漂亮的紅了。允浩左看看右看看,發覺不光自己,其他人也很愕然。

 

一早上都是學習,中午經紀人接了個電話回來帶著皇恩浩蕩的表情宣佈公司在韓國幫他們排了廣告行程,得回去拍smart辦簽名會。大家都差點沒哭出來,有天那喜得就差沒抱著俊秀打滾了。允浩也高興,唯有在中,雖然也是高興,卻還是止不住的疲憊。下午的課也上的沒精打采的,好在他病殃殃的樣子很招人疼,老師也沒說什麼。

 

被這麼一打岔,允浩倒忘了早上的事情。下了課吹著口哨一手把和昌珉交頭接耳的在中摟過來,高高興興的和他一塊溜達。在中稍微有點腳軟,他攙著在中一臉壞笑,倒像對自己之前的舉動很是得意。

「還痛不痛?」驗收成果。

在中齜牙咧嘴狠狠掐允浩好幾把,允浩疼的直跳,又覺得好笑湊到在中身邊撒嬌。他們兩個平時多麼搞怪的,大家也都習慣了。昌珉卻仿佛覺得有點害羞,尷尬的把頭扭了過去。允浩一眼瞥見,心中不由得打了個突,他回頭看在中,卻恰和有天對上了眼。有天略微有點驚惶的樣子,沖他搖搖頭。

允浩想解釋點什麼,但這事越描越黑。再加上在中不斷在他身邊扯他衣袖,他也就沒搭理有天。在中其實也沒什麼要緊的事,說街上那條狗像東海養的bada,還非得附耳在他耳邊說。允浩也沒辦法,只好由得他去。他本來以為經紀人會嫌他們太過親密,結果經紀人看在中和他說話,反而有點安心似的。拉著幾個人走的前麵點,讓他和在中慢慢走。允浩覺得好笑,轉頭對在中道。

「你看他們。」

在中卻在望著他笑,眼神柔的可怕。允浩被他看著笑,自己也笑起來。可是在心底卻覺得有一點慌。

一夜之間,似乎什麼都還一樣,可是什麼又都不一樣了。

 

 

才一到家在中就癱到床上去,經紀人叫他去洗澡再睡也不聽,鞋子一脫外套丟到角落裡沒半分鐘就睡的鼻息均淨。允浩反而神清氣爽的,還張羅著給他拿藥吃。推了在中幾下在中也不醒,他摸摸在中額頭,溫度還說不上正常,但是比早上來說像是好了些了。

「哥你要不要——」有天正好走進來,話說一半斷在那。允浩奇怪的抬頭看他,並不覺得自己有何特別。

「怎麼了?話說半截?」他起身問,有天呆了呆,望著他欲說還休的。允浩莫名其妙的看他幾眼,有天開口了。

「哥‥‥那個,昌珉他也不是有心的。」他尷尷尬尬的,看得出不常說這種話。允浩完全不知所以然,瞪著有天看。有天又結結巴巴的補充了一句。

「他也是還小,又那麼尊敬你。你別往心裡去。」

允浩丈二金剛大約十秒才想起今天下午有天那一眼,他怕是完全想歪了。

「想哪裡去了,昌珉和在中的事情,我怎麼會生氣?」頂多私下找昌珉談談報馬仔的職業道德而已,不會認真往心裡去。

有天的表情明顯沒有買帳,但是話題也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允浩整個晚餐時間一直在思考自己的為人處世之道,他發覺自己很失敗。首先,他不會表達自己,和家人一樣生活的成員們對他的人品居然沒有信心,他就是再怎麼忌憚昌珉手裡的把柄,昌珉首先還是他的成員,有天居然就這麼提防他欺負昌珉了,真讓人無奈。其次,他也很不會隱藏自己。本以為和在中那點破事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看來不但瞞人不過,他自己也根本沒有瞞人的意思。經紀人要是和唱歌那天的司機大哥碰上頭搭上話,這事就算在公司內部公開了。他不是害怕公開,但是也不是不怕公開。總之,現在仍不到時候。

他和在中之間,八字也還沒有一撇,只不過是稍微要好的過分了一些而已,何必讓這份友情被別人談論?現在正是發展的大好階段,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還是要找個機會撇清一下的。

 

吃完飯正好輪昌珉洗碗,小孩在那乖巧的擦著碗筷的時候允浩咳嗽一聲踱進廚房。就見昌珉閉目吐息,仿佛極是無奈,臉上簡直就寫了“該來的終於來了”幾個大字。允浩倒有點好笑,先東拈西拿磨了一會,才慢吞吞的道。

「昨晚,你在中哥醒了?」

昌珉自然精乖得很。

「哥,我沒想管你的事。」首先委委屈屈的把自己撇清,想起什麼似的連忙找補一句。「當然了,我更沒想管在中哥的事了,那是你的專利。」

頭一句還中聽,第二句在剛下定決心要撇清撇清和在中關係的允浩聽來,可就有點刺耳了。

「這話說得,你就是管在中的事,難道我就排擠你,就不待見你?」他振振有詞的反問,昌珉卻完全認可。

「可不是嗎‥‥哥你還不打算承認呢怎麼著‥‥」嘀嘀咕咕的擦著碗筷,老小自有老小碎碎念的招數。「雖然我是不該管那麼私人的事,不過太顛倒黑白也是不可以的‥‥」

允浩搭著昌珉的肩,開始感到有必要好好和這個不懂得識時務三個字怎麼寫的弟弟好好的談一談了。

「你覺得我對在中有偏心嗎?」有意見不妨提的語氣。

「當然有吧‥‥」完全迷惑於怎麼會問答案這麼明顯的問題的語氣。

「‥‥其實我對你們四個都是一樣的。」尷尬又怨恨弟弟不順自己話意,仍然不放棄努力。「和在中也許比較親密點,但是其實都是一樣的。不存在誰親誰疏,你不要想太多。」

「並沒有想太多啊‥‥」持續茫然的語氣。

允浩額上的青筋開始抽搐。

「還裝?昨天晚上那管潤滑的東西不是你發現的嗎?不是你難道它自個兒跑到床頭櫃上來的?」他突然看昌珉粗細適中的脖子好順眼,很想掐一下看看手感。

「啊,你說那個。」總算不至於執迷不悟到底,允浩眼裡才燃起希望的火花,昌珉下一句話就把他徹底打倒了。「那有什麼問題的嗎?送來的時候還是我簽收的呢。」

允浩發現語言很難表達他的心情,難道沈昌珉對那種東西是做什麼的毫無關心嗎?還是他已經洞悉了在中與他的關係?這應該是一個值得人緊張值得人關心值得人傳播的八卦消息,而沈昌珉卻冷處理得好像只是他買了個pizza一樣平常——不,甚至沒有買pizza來的讓他興奮!

「這麼說你對我們昨晚做了什麼也瞭若指掌了?」他絕望的問,巴望昌珉給點正常反應。

昌珉天真無邪的思索片刻,雕塑般的側臉一片寧洽。

「我想,你們大概發生那種關係了吧。」他輕快的下了結論。「哥,我想去看電視,你——」

但是允浩徹底被他惹怒了。

「沈昌珉,你對你哥哥就一點關心也沒有?」他咬牙切齒的揪起昌珉的衣領,差點沒一拳揍下去。「你好歹也——我靠!」最終還是無以為繼。

昌珉倒還挺悠然的,慢吞吞扯掉自己的衣領,一邊整理一邊平和的安撫著明顯輸他一籌的哥哥。

「別想太多了。這些事情遲早大家都會知道的,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昨晚俊秀洗澡出來神色就怪怪的,搞不好他已經研究過潤滑液了。敢做就不要怕別人知道,哥你說對不對?」

「你——」允浩完全被弄蒙了,不應該是這樣的。疑惑惶恐的應該是昌珉,鎮定敷衍的應該是他才對!

「至於你和在中哥是什麼關係,我們也不可能會介意啊。畢竟你們本來就是最好的朋友,相處得像夫妻又不是今天才開的玩笑,真的變成那種關係也好,還是好朋友也好,對於我們來說也沒什麼區別。」昌珉從容不迫的拍著允浩的肩膀。「哥,今天話說得太白了,你可別生氣哦,我先進去了。」

允浩望著他施施然的背影,半天才說得出一句話。

「我揍飛你個小狐狸‥‥」

今天廚房的冰箱很倒楣,不但被隊裡最小的那位屢次劫掠,而且還做了他的替罪羊‥‥

 

=======================================

我怎麼不記得當時在看的時候有那麼多拉紅線的地方‥‥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