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飛機上。

朴英一上飛機就坐在鄭允浩旁邊。閉上了眼睛,似乎很累的樣子。

鄭允浩沒看他。只是關了手機就拿出了那個MP4,將耳機插在了耳朵裡。

那是金在中選的。白色上面有一顆大大的鑽。他看中的東西似乎都有種很獨特卻不被人輕易發現的感覺。

好像就是專門為他準備的一樣。除了金在中以外沒有人可以得到。

是這樣嗎?

 

耳朵裡在響著他第九張的單曲主打,名字是一串很長的字母。鄭允浩一直都沒有記住到底是什麼。

「在聽什麼呢?」

朴英閉著眼睛問。

鄭允浩裝作沒聽見。沒理。

因為預想到了下飛機以後會是怎樣的遭遇,所以他倒是想省省力氣。

還是聽聽在中好聽的彩虹音,心裡會有種暖暖的感覺。

昨天金在中打過去電話的時候,叔正在叫人搜鄭允浩的身。

鄭允浩的手隨意的插在兜裡,皮帶上藏著的超薄手機突然間震動起來。

鄭允浩趕緊按掉了它。

他本考慮金在中若是要找自己,能夠打通電話的話,他可以放心一些。

鄭允浩注意到叔在手機震動後的一瞬間,表情的變化。

叔的耳朵不是很好用。

他看了一眼鄭允浩。鄭允浩也面無表情的看了一眼他。

「腰帶。」叔命令。

正在搜鄭允浩的貓子聽見一愣,都有些神情古怪的看向叔。

「要我說第二遍嗎?」叔低沉著聲音說。

下一秒,那些人的手還是伸向那裡。

鄭允浩飛快的退後一步,皺著眉冷笑。

「沒想到叔還好這一口。」

叔的表情一瞬間的尷尬,接著有些猥瑣的笑了。

「害羞啊,這麼大男人了還顧及這個啊。你怕什麼啊?」

叔的語氣的重音放在了“怕”字上,似乎是要扳回剛才鄭允浩的嘲諷。

鄭允浩低下頭笑。

「我倒是沒什麼羞,只是怕啊。」

叔的眉毛一挑,

「你怕什麼?」

「怕我要是被別人動了,有人生氣唄。」

鄭允浩說這話給人玩笑的感覺,倒是也有些自豪的意味,語氣像極了在外的男人和朋友說著自己愛人的口吻。

「浩哥身材是咱庫裡一等一的好,有的是人垂涎呢吧。」叔旁邊的人笑。

鄭允浩沖他笑笑,算是默認。

話題無意中就被鄭允浩轉開,從前也是這個樣子。

其實大家和鄭允浩的關係都不錯。因為能力夠厲害,再加上他夠義氣,所以鄭允浩相信,庫裡很大一部分的人是不願意和自己作對的。

而從另一個角度講,鄭允浩都懷疑叔是不是在嫉妒自己。

就像他現在不滿輕鬆的氣氛一樣。

朴英皺著眉頭低聲喝,

「都幹什麼呢!叫你們來扯淡的嗎?!」

四周的人全都站著不吱聲了。

 

之後鄭允浩在上廁所的時候看見金在中發來的“威脅”短信——

「沒死就給我回個電話!」

鄭允浩看著那行字笑。

他想回覆,但是這裡信號很不好找。

他想了想,還是翻出通信錄,將“破小孩”那個號碼刪掉。

而現在他真的不知道該和他說什麼。所以什麼都不說反而好一些。

鄭允浩希望他可以暫時忘了,之後更長久的不見也就可以更快的適應了的,是不是。

收回之前的記憶,鄭允浩心裡生出一種不可名狀的悲傷來。

於是他聽著耳畔傳來的歌聲,微微的苦笑了出來。

 

 

 

 

「下午的一個現場‥‥」

新的經紀人說話的時候,金在中已經靠在一邊的椅子上睡著。

他看了一眼金在中,沒說什麼,拿著手裡的節目單走到了一邊。

「‥‥‥」

「讓他休假吧。好好休息幾天也好。」經紀人提議,「都三天沒睡覺了,一直在工作工作的‥‥」

安佑成皺著眉頭不言語。

半晌,他開口。

「你把他叫來。」

經紀人一愣。

「‥‥讓他睡一會吧,好不容易睡著的‥‥」

「讓你叫來就快點去!」安佑成心裡一陣煩躁,喊了出來。

經紀人低著頭,鞠躬走出去。

拖也不是辦法。他還是硬著頭皮叫醒了椅子上的金在中。

為了一個剛接手沒幾天的藝人挨上司批,他犯不上。

 

金在中睜開眼睛一瞬間的恍惚。

「鄭允浩‥‥」

經紀人愣了一下,接著反應過來他在說之前突然間走了的經紀人。

「安總有事叫你,讓你上去。」

金在中揉了揉眼睛,反應過來,點了點頭,扶著椅子站起來。

站起來的一瞬間,一個身形不穩撞到了旁邊的桌子,經紀人上前一步扶住他,被他用手臂擋開。

經紀人忍不住遞給他一杯果汁,

「喝了再去吧。」

金在中回過頭,眼睛沒有焦距的看了他一眼,乾巴巴的笑笑,

「我不渴‥‥」

經紀人看著他搖搖晃晃的背影,心裡閃出一陣疑惑。

他這是何苦呢‥‥

 

 

「能堅持嗎。」

「‥可以。」

「確定?」

「‥‥是。」

「金在中,演藝圈不是遊樂園,容不得你玩弄!」安佑成大吼。

金在中低著頭沒動。

「你是不是瘋了?」安佑成挖苦他。

金在中笑笑,

「‥有點吧‥‥」

「要嘛休假,要嘛給我好好幹活。你自己考慮清楚。」安佑成的語氣裡聽不出任何商量的餘地。

「我不需要休假‥‥」金在中仍然費力的笑。

你別讓我閒下來就好。

‥‥別讓我再想他就好。

 

安佑成一愣。

接著他沖著金在中擺擺手。

「你走。我們不要這樣的藝人。」

金在中心裡一慌。

「安總‥‥」

「我知道你是因為鄭允浩。你瞞不住我。」安佑成盯著他的眼睛,「當然,也許你根本沒想瞞我。」

金在中的心臟在一瞬間狠狠的痛起來。

「跟他有什麼關係‥‥我工作不是很努力嗎?」

「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安佑成大喊,「同性戀!演藝圈怎麼可能接受這樣的東西!你是誰啊你?!」

「我就是想好好工作你總是提他幹嘛?一個不知死活的人!你老是提他幹嘛?!」金在中發瘋了一般的大叫。

安佑成沒想到他會敢和自己這樣不敬的語氣講話。

「金在中。」安佑成站起來,「你有種。」

「你有種跟我喊,有種你別在我這裡幹,有種你去找你的那個鄭允浩去,讓他養你一輩子!」

金在中覺得快要支援不住了‥‥

「你別忘了!」安佑成很不屑的指著金在中的鼻子,「你是在靠誰吃飯呢?沒有WIH你是個什麼東西啊?啊?你還想唱歌?你跟我玩這種花樣?你以為有哪個歌迷會賤到願意養活你這個隨時會落伍的歌手嗎?你跟我耍‥‥」

金在中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他現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別拿什麼工作跟我說事。我最討厭這種人。」安佑成繼續說,「你以為我會慣著你一輩子嗎?」

「你自己幹了什麼你自己清楚。我不戳穿你,我留著你!但是今天這些是你逼的。」

金在中的瞳微微的晃動,

「我做錯什麼了‥‥」

「呵呵,你做錯什麼了‥‥」安佑成笑,「你得問你那個鄭允浩去‥‥」

金在中不用想就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事。在那個節骨眼上,鄭允浩違背了他的意願擅自行動,壞了安佑成的好事。

「你知道那天晚上以後,我花了多少錢打點官司嗎?金在中?你知道因為鄭允浩我走了多少彎路嗎?」安佑成的眼睛裡閃現著不可名狀的憤怒,

「而這些,要從你身上找回來。」

金在中在心裡冷笑了一下。

你當然要從我身上找。

因為鄭允浩消失了。

金在中不懷疑鄭允浩因為這件事情離開。也許對於鄭允浩來說,安佑成根本什麼都不是。只有自己這樣一條路走到黑的人才會死守在這裡為一個人賣命吧。

自己在舞台上光鮮華麗,實際上自己什麼都不是。

和鄭允浩相差了多少呢,還不自量力的說愛。

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呢吧‥‥

 

金在中深深的低下頭。

「對不起。安總。」

「我錯了。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安佑成不可思議的聲音在他頭頂響起。

「金在中!頭一次啊!這麼乖了啊!」

金在中死死的咬著下唇。

「呵呵,行,官司最近撈回來不少,我心情好,可以暫時不跟你提以前的事情。早這麼乖點,不就沒事了嗎‥‥」安佑成滿意的笑,

「我可以暫時不向外界公開你是同性戀。當然你也許會覺得我這樣做會對公司不利。但是金在中,有時候人不能把自己想的太貴了。知道嗎?」

「我隨時可以丟掉你的。今天你跟我吵,是你最大的錯誤。」

金在中把頭低的更低,

「我真的知道錯了。真的很抱歉。」

「以後聰明點。你還沒有資格活的像他那麼自由。」

 

的確。

你。沒有資格。

活的像他那麼。

自由。

誰呢?金在中在心裡問自己。

鄭允浩嗎?

就像一個從來沒有生長過翅膀的偽天使,居然愛上了高不可攀的神一樣。

 

突然間,金在中就變得什麼都不是了。

他知道自己一直是一個人人擺佈的玩偶。沒有人可以拯救。

他曾經以為,鄭允浩可以是那樣的人。可是他現在連自己都拯救不了。

於是他真的不再期盼能夠見到他。不再期盼愛。

甚至不再期盼生存。

如果等到得到鄭允浩死了的準確消息以後,就死了好了。

金在中突然間絕望。

他還是要和他共同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因為他是唯一愛著的人。

在發現自己不再擁有任何的時候,便只想保留住自己還尚存知覺的心了。

而等那愛也消失了的時候,就全部結束了。

 

金在中一個人蜷在被子裡,緊緊的抱住自己。

空白了幾天的大腦,終於在這時候又一次被鄭允浩填滿。

帶著灰色絕望的鄭允浩,與對他的思念。

原來自己還是會陷入這種絕望中的,又一次,那本以為再也不會有的感覺。原以為再也不會重拾的痛苦。

那痛苦讓我如此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的存在。

鄭允浩,真的謝謝你。

 

 

 

 

 

時間。

一個月後。

場景。

黑色的房間。無燈光。

氣窗。唯一的鐵門。

寬敞的屋子。不明晝夜。

不明地點。

人物。

鄭姓男子。

86 年生人。23歲。

未婚。

 

他深深的低著頭,眼睛微閉。意識尚存。

呼吸無力。有些殘喘。黑色頭髮長到脖子根。沒有修剪。

他知道他一直在堅持著。自己也不知道在靠著什麼。

手臂被扭著,用鐵索以一種及其扭曲的姿勢綁在一起。腳上纏著同樣的鐵索。輕微的動彈就會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

他所活動的範圍被限制在一個直徑半米的圓中。範圍內有一把椅子。就立在腳下。

站累了可以坐下。坐累了可以站著。

懷裡的MP4已經沒有電了。但是歌聲似乎還是在耳朵裡德耳機中不停的響起。於是他隨著那隱隱約約的節奏慢慢的點著下巴。

於兩天前出現幻聽。

‥‥‥‥

他想要回到首爾去。

因為他想他了。

就這麼簡單。

 

長時間的呆在黑暗中,猛然間看到光亮的時候眼睛會受不了的。

鄭允浩想自己的視力一定下降了不少。

這可怎麼辦。

門被緩緩的打開。

他想抬起頭看看那個人。但是沒有力氣了。所以這樣做會很艱難。

脖子酸疼的快要斷掉下去了。

他隱隱約約的看見那個小小的影子慢慢的移動過來。個子矮矮的。似乎披著頭髮。

他在心裡鬆了口氣。

那個人的步伐輕輕的,聽不到腳步聲。

那個影子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慢慢的站到鄭允浩面前。

接著清脆的一聲響,門被關上了。

朴小晶。

「允浩哥哥。」她輕聲開口。

他笑了笑。

「我來看你的。」她把手裡的東西掛到鄭允浩脖子上,接著打開了它。

他看著她的動作,不說話。

「在中哥哥的歌曲都在這裡面。一共四十五首。」朴小晶把一個耳機插進他的耳朵裡,另一個給自己帶上。

裡面的歌聲慢慢的流淌出來。滲進他們的心臟裡。

「在中哥哥的聲音多好聽呢‥‥」

朴小晶微微的笑。

鄭允浩低了低頭。

「我很喜歡在中哥哥的。我到後台看了他好多次。」朴小晶說。

「但是他是你的。我不會和你搶的。我也搶不走,對吧?」

鄭允浩抬眼看她。

 

朴小晶十四歲。因為身體不好休學中。朴英那麼寵她。

鄭允浩看著她,笑了。

「小晶別多想。哥哥跟他沒有關係。」

朴小晶的表情一下子寫滿了失望。

「你怎麼能這麼說呢?」

「他都那樣傷心了,你怎麼能這麼說呢?」

鄭允浩心裡一顫。

朴小晶走到一邊,抬著頭望向小氣窗外。

「我們都看不見他好久了。他好久沒有新的節目和活動。」

「私生飯最近幾乎看不到他的車子。偶爾看見了,也追著追著就消失了。允浩哥哥。」朴小晶轉過頭來。

「你說。你說他怎麼了呢?」

鄭允浩勉強微笑出來。

「在中哥哥‥‥不希望別人找到他吧‥‥」

「他是去找你了。」

朴小晶突然間盯著鄭允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

鄭允浩看了她一會,笑了。

「哥哥的事情不要管。」

「我其實什麼都懂。」朴小晶自顧自的說,

「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我知道爺爺在幹什麼。我知道你們都是什麼樣的人。可是別人我都管不著。我只要你好好的就好。」

鄭允浩聽了只是笑。

「哥哥。」

朴小晶上前一步。

「如果我放你走的話,你會不會去找金在中呢?」

鄭允浩搖搖頭,笑。

「我不會。」

朴小晶眼睛裡流露出說不清的東西。

「那如果他需要你呢?」

鄭允浩想了一下,回答。

「也許會的吧。」

「那,你會不會保證他可以好起來?」她又問。

「不能。」鄭允浩笑著搖頭。

朴小晶低下了頭。

「我怎麼辦呢‥‥我那麼喜歡你們‥‥」

鄭允浩不語。

 

半晌——

「小晶,回去吧。以後別來這裡。」

「你和爺爺不一樣的。我知道。」

朴小晶說著,走過去,拿出一把小小的鑰匙,開始為鄭允浩打開那些鎖。

鐵索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音。

鄭允浩的眉頭因為疼痛皺起來。

「爺爺不會罵你嗎?」

「我不知道。」朴小晶沒看他,只是專注於手中的工作。

她費了半天勁才將鎖打開。鄭允浩在擺脫了鎖鏈的一瞬間,身體倒下來,壓在了朴小晶的身體上,她好不容易才將鄭允浩高大的身形扶住。

「你會回來的。是嗎?」朴小晶仰起頭問。

鄭允浩低著頭,看著黑色的地面微笑。

「哥哥。我不是任性的孩子是不是?」朴小晶問。

「你還是的。」

鄭允浩靠著牆壁,摸摸她的頭。

「但是小晶是好孩子。」他繼續說。

 

 

 

 

中秋夜。萬家團圓之夜。

萬家燈火。鞭炮聲不絕入耳。

鄭允浩已經想不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在幹嘛。

從早上到現在一直在跑。不停的不停的跑。呼吸混亂。狼狽不堪。

逃離是一件多麼消磨人意志的事情呢。儘管不能再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身上因為長時間的捆綁還在隱隱作痛,肌肉麻木到僵硬。

他揉著酸疼的肩膀,穿著單衣,一個人深一腳淺一腳的走了好久。

他想著朴小晶的話。

「如果他需要你呢?」

他知道自己是真的想他。

可是思念其實什麼都不是。

它不能抵制。不能讓他們立刻相見。

不能變出永遠。

金在中現在,也許是需要自己的。所以一定要回去。

哪怕再見最後一面也好。

 

秋天晚上的風很涼。鄭允浩凍得有些微微的發抖。

他用身上僅剩的錢,買了一張回首爾的機票,之後就再也沒辦法去做任何其他事情。

不知道現如今什麼都沒有了的鄭允浩,你還會愛嗎。

他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平靜的接受著各類人的側目與白眼。

他早都不在乎這些東西了。

他從玻璃窗中看見自己過長的頭髮,想了想,還是找到了一家便宜的理髮店。五元錢將頭髮簡單的打理。

順便洗了洗他疲憊不堪的臉。

冰冷的水刺激的他一陣激靈,神智瞬間恢復清醒。

灰塵下面,那張剛毅的面頰又一次顯現出來。

鄭允浩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頭髮的長度並沒有剪短多少。他看著理髮師帶著明顯不屑的成果,隨意的笑。

 

走出理髮店的瞬間,冷風又一次的撲面而來。

鄭允浩忍著寒冷一步一步邁向外面。

路邊攤中三教九流的閒雜人,手中握著酒杯,大聲的劃拳,大聲的謾駡,大聲的笑。

都是些無所事事的人。每天靠著微薄的空氣度日的人。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可有可無的,死在哪裡都不會有人知道的人。

就像自己一樣。

鄭允浩看了他們一眼,轉身打算離開。

——

「‥‥金在中過時啦,你要是在上半年提到他還湊活‥‥」

「公司不是出事了嗎?」

「還是因為得罪了老總唄,瞅瞅那個樣子,心高氣傲的一副娘們相‥‥」

「‥‥長的那麼漂亮,不是用什麼手段了吧‥‥他也沒什麼實力啊,你們聽他最近的演出了麼?嗓子跟鴨子一樣‥‥」

——

鄭允浩站住。

 

一陣劈裡啪啦的響聲,客人面前的桌子被掀出好遠。接著是酒瓶子開花的聲音伴隨著雜亂的尖叫聲。

大肚子男人見了血,被嚇了夠嗆,仰視著居高臨下的鄭允浩時還是在逞強。

「你這個人‥‥瘋了嗎你?」

鄭允浩咬著牙,仰著下巴,眼睛裡散發出懾人的光芒。

「你算是什麼東西‥‥」

接著是嗙的一聲巨響,他手中的酒瓶又一次在大肚子男人腦袋上開了花。碎片四散飛濺,人群中開始產生騷亂。

鄭允浩緊緊的捏著手裡剩下的酒瓶,盯著地上趴著的人,心裡突然說不出來的難過。

他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只好死死的忍著,表情中的悲傷就快要溢出來。

 

他在警車到來之前,飛快的跑開,離開了現場。

他知道自己現在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小混混。沒有力量,無法阻擋那些外來的傷害。於是只好逃。

可是每個人都有要守護的東西。

可是‥‥為什麼那樣說他呢‥‥

他怎麼了呢‥‥

鄭允浩似乎在心中明白那問題的由來。但是他不願意承認。

也不敢承認。他真的不敢。

他只是不停的跑啊跑,試圖遠離傷害。他不能休息。他不可以停。

現在的鄭允浩,只能一直一直奔跑。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出路。

一直跑到倒下為止。

 

 

 

和金在中走了很多次的首爾機場。

公寓。34路公車直達。

夜裡。

他手裡握著那把鑰匙,在心裡默默的祈禱他沒有搬家。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他。

打開門要進入的瞬間,鄭允浩突然間想起來了什麼。想了想,退出去,伸手拿了一雙拖鞋放到腳邊換了,之後才邁進去。

燈沒有開,卻迎面而來一股很濃烈的酒精味和菸草味。

心裡還是一下子涼了。

鄭允浩最不希望看見的就是他過多的接觸煙酒。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曾經勸告過他,

「菸和酒還是多少控制一點吧。」

他只是笑笑。之後說了一句讓鄭允浩很難受的話。像是故意的一樣。

「我這個人呢,一定不會活太長的。因為太喜歡菸酒了。」

其實那一次鄭允浩生氣了的。但是他沒有發作。

 

現在,鄭允浩輕輕的走到金在中面前,在沙發邊緣,靠著他坐下,身子微微的仰向後面,望著黑黑的天花板不出聲。

他睡著了。

鄭允浩看著他的睡顏沉默。

他到底還是沒有吵醒人睡覺的習慣,尤其是面前的這個人,會心疼的。

他腦子裡突然很亂,什麼都不願意想。

金在中皺著眉頭翻了個身,借著衛生間一直開著的燈光鄭允浩才看出他似乎沒有化妝。

今天沒有活動嗎。

 

金在中突然間睜開了眼睛。

一眼就和鄭允浩對視。

「靠‥‥」他輕輕的罵了一句。

鄭允浩一愣。

「睡個覺都不讓人消停嗎?白癡?!混蛋?!」

鄭允浩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跟他說話,「小孩,你想不想我啊。」

「我賤啊,想一個不知道死了沒有的人。」金在中的語氣中顯得很清醒。

鄭允浩知道金在中幾乎不怎麼醉。而且他喝了酒過後,睡上幾個小時就會完全清醒過來。這是他的習慣。

只是過後他的頭會很疼。

這都是習慣。相互習慣了之後的,該死的習慣。

 

鄭允浩靠近他,緊貼著他,鼻子就要觸到他的臉。

「——你真的不想我啊‥」

金在中想都沒想的一個巴掌揮過去,啪的一聲,鄭允浩的臉狠狠的偏到一邊去。

他沒吱聲。

金在中的呼吸裡突然變得急速起來。那裡面帶著哭腔。

「你不是死了嗎?!」

他撕心裂肺的喊出來。

鄭允浩回過頭來,沉默著,深深的看向金在中。

「你不是死了嗎‥‥」金在中的眼淚一下子湧出來,「‥‥我不是告訴你給我回短信的嗎‥‥你幹嘛這麼對我啊你‥‥」

「我等了你那麼長時間‥‥你知道嗎?我都不敢打電話給你!!我連一個電話都不敢打了!!」

鄭允浩把頭低了下去‥‥

「對不起。」

「混蛋——!」

金在中又一個巴掌揮過去,這一次被鄭允浩接住。他的手腕被他寬大的手掌緊緊的握住,接著被他一個用力拽過去,落入了鄭允浩的懷裡。

金在中充滿淚水的眼睛空洞的張大。在鄭允浩緊緊的擁抱中,他喘不過起來。

將頭埋進他的脖子裡,深深的呼吸著對方的味道。鄭允浩緊緊的閉著眼睛。

「別再打我了,好不好‥‥別再打了‥‥」

他在他的髮間,輕聲的乞求著。

金在中癱軟下來。他現在已經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你回來幹嘛呀‥‥我好不容易就要忘記你了‥‥」

我以為可以忘了你的。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我卻還在等著你。

 

 

襯衫被他有些粗糙的手掌褪去的時候,金在中突然間一陣發冷。

那是似曾相識的感覺。明明覺得是第一次,卻沒有陌生。反而是壓抑已久的想念,讓金在中突然間那樣的想要付出全部的自己。

鄭允浩緊緊的抱住他的背,下巴抵在上面,居然微微的顫抖。

「你知道嗎‥‥」他在在中耳邊喃喃,

「這不是第一次。你早就已經是我的了‥我們兩個註定要糾纏的‥只是你一直都不懂‥‥」

金在中的眼睛睜大。

「‥‥但是我懂的。我一直都懂的。」

 

金在中的意識已經快要崩潰了。

他無法想像,他居然在這樣根本料想不到的夜晚中,在茫茫的灰暗中,成為他的人。

連生命都難以保障的時代中,居然可以被愛著的。

而那個男人,他說他一直都懂。

那麼原來自己才是不折不扣的傻瓜嗎‥‥

有力的臂膀將他瘦弱的身體完全包裹住,像是要給他無窮無盡的溫度。

金在中喘著粗氣,語言被疼痛包裹。

「‥‥鄭允浩‥‥你就這麼‥‥」

「你就這麼讓我相信你嗎‥‥」

鄭允浩不言語。他在沉默著的時候,正是金在中醉抵擋不住的時候。靜默中,他的每一寸肌膚,每一寸氣場都讓金在中深深的著迷著。

「你‥‥」金在中已經說不出話來。

 

他們忘情的接吻,彼此吞吐著對方的呼吸。熾熱中的交融讓他們融化在彼此的折磨中。

鄭允浩剛毅的下巴貼著他的脖頸,略微的鬍渣微微的蹭在金在中的臉頰上。

「我恨你。」

在黑暗中,金在中聽到鄭允浩清晰的聲音。

「你憑什麼讓我愛你‥‥」

「你說你憑什麼‥‥」

金在中的手指緊緊的抓住他的頭髮,他盡全力的擁抱著他。鄭允浩的頭埋在他的胸前,像小孩子一樣的吮吸著那甘甜。

我們是一起的。

永遠是一起的。

 

[永遠有多久。

 你說你不會走。

 被現實阻隔開的我們卻又一次重逢。

 你離開。殘忍的說。

 你回來。來尋找我。

 情欲又代表什麼。

愛了又怎樣。

 不愛又怎樣。]

 

鄭允浩的胳膊牢牢的環住他的黑髮,像是寵愛孩子一般的將他捧在懷裡。這讓金在中感動不已。

他只是感動這瞬間。這瞬間的美麗輝煌,以及他自己所付出的偉大愛情。

他認為那是偉大的。唯一的愛情。

他記憶起那次醉酒的夢中,鄭允浩認真的吻他。突然間那樣清晰,似曾發生的事情。

他不知道之後如何,不知道真相。鄭允浩亦不去說。

只是現在,金在中真的是他的了。

鄭允浩閉著眼睛,伸出手掌蓋住了他的眼睛。

金在中的睫毛微微顫動了一下,就不去再想任何。

——情欲又代表什麼。

——不愛又怎樣。

 

 

 

第二天,鄭允浩在天未亮的時候,被人在公寓對面的胡同裡抓住,帶走。

金在中從樓上的窗簾後看見,他單薄的身子從社區的門口衝出去,跑到對面的瞬間被埋伏在道路兩旁的黑衣人抓住,來不及反抗就被打暈了頭,最後任人宰割,被飛快的塞到了車上。

金在中刷的一聲拉上了窗簾,回到房間裡,把頭埋在了臂膀裡趴在桌子上。

他想起鄭允浩走之前,在自己耳邊的話語。

鄭允浩告訴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出來,他說他只是叫他好好的。

「我來看看你,本來只打算看看就走。」

「你要好好的。」

金在中問他,你還回不回來。

鄭允浩笑。

「當然。」

「因為我落在這個城市裡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他回來一次,帶給自己刻骨銘心的疼痛。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金在中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是將自己交給了他,就不再有遺憾。

 

看著鄭允浩奮力奔跑的樣子,以及他被人用手刀打上後頸的一瞬間,心裡狠狠的痛起來。

原來真的會心疼的。即使再怎麼恨她,再怎麼怨恨,心都是會痛的。

鄭允浩。這就是你想要給我看的東西嗎?

這就是你要展現給我的一面嗎?

我寧願看見你瀟灑而決絕的走掉,也不願意見到你那般落魄的樣子。你也是一樣的吧。

而是為了看我才遭受這樣的煎熬的,不然你本來可以是很瀟灑很從容的鄭允浩。你可以狠狠的皺著眉頭命令我做這做那,可以用你有力的臂膀在我身邊為我阻擋身邊的擁擠人群。

既然這樣,他願意等。

他會等到他瀟灑的回來的時候。那個時候,他金在中就再也不會放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