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1

 

倚身在你寬廣的懷抱中

我朝你海洋般的雙眼 投擲我不再哀傷的網

請你將此夜牢牢的記熟

只為此夜之後的我們 將換來終其一生的守候

當黑夜再度來臨的時候

所有人都會看到

璀璨群星下的我們 手緊緊牽著手

請讓我吻去你的淚

帶你走向我們幸福的沉醉

請讓我化解你的疲憊

在世界的回聲中 愛的無怨無悔

我將回溯到你灰黑色的記憶

帶著你從支離破碎的過往中逃離

那些生命中無法再承擔的重量

全都幻化為你我此刻如罪的氣息

我們融為一體

我們再也不分離

 

 

 

夏日的雨說來到就迅速的來到了。在中在允浩家裡整理東西的時候,外面幾聲悶雷作響,閃電迅速掠過,然後沒多久,就嘩嘩的下起大雨來。

在中走到窗前,外面的雨大的像灰色的簾幕一般,遮蔽了天日。水流彙集在一起,從大理石地面的溝壑中彙聚在一起,嘩嘩啦啦的流淌到水池中,噴泉池裡的排水設施一直在不停的自動排水。雨水帶著腥味的潮濕從四面八方滲透進來。

在中沉默的看了片刻,然後走回客廳內,大理石的桌面上擺放著一套精美的玻璃涼杯,裡面裝滿允浩臨走的時候榨給他的新鮮的橙汁。

在中伸手倒了一杯,沒有留神,倒灑了一些。明亮的橙黃色滲透到亞麻色的桌布上,在中用紙巾擦了擦,然後到洗手間洗手。

水池的玻璃內清晰的映出他的臉,被鄭允浩一直呵護愛惜著的臉。裸露在外的脖頸出還有一小塊紅色的吻痕,那是允浩留在他身上的印記。

在中突然有些微微迷茫的意思,外面的雨好像把他同世界都隔絕起來,把他囚禁在一個偌大的,空曠的,因為允浩不在,而喪失了一切意義的黃金牢籠裡。

想念允浩。在下雨的時候,心因為想念而變得潮濕。即使說過要離開,卻因為這場雨,而不得不停下。看著雨沒有一絲要停的意思,心裡竟是有竊喜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矛盾的感覺,他想,如果允浩留他的話,他是會留下的吧……

 

允浩回來的時候正看著在中站在窗邊對著雨出神的樣子,走過去,攬住他的肩膀:「我回來了。」

「我知道。」在中順勢靠住他的肩膀,把全身的重量交給允浩,「我一直在這裡看你的車。」

「自己無聊嗎?」

「有一點。」在中回過頭,輕輕吻了吻允浩的臉,允浩的身上有一種從外面帶回來的雨水的味道,像森林的氣息。

允浩笑了,環住在中的腰,看著窗外:「下雨了呢。」

「下了好久了,」在中說,「我一直在這裡看。」

「看雨嗎?」

「是啊,梅雨季節了呢。」在中看著窗外的眼睛有些冷暗,「這個季節最容易傷感,也最容易談戀愛。」

允浩失笑:「怎麼突然想到這個?」

「因為突然覺得,下雨的時候人最脆弱。」

「那麼,你現在呢?」

「允,」在中皺皺眉頭,說,「你今天一天不在,我就有很無助的感覺,因為雨太大,看不清,所以對外面的世界很不放心。」

「我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嗎。」允浩輕輕吻著他。

「是啊……」在中突然有些感慨的回身抱住允浩,把臉埋在他的胸膛裡,「所以,允,請一直給我力量吧……」

允浩默默收緊手臂,讓在中感覺到那種真實的安全感。厚重的力度像一個無言的承諾,告訴他,無論是在什麼情況下,他都可以支撐起他所有的氣力和信仰。

 

 

這場繾綣的雨整整纏綿了三天三夜,好像天上缺了一個口,瓊瑤玉露全都傾瀉了下來。

這三天裡,允浩離開之後,在中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在靜靜出神,沒有去想工作上和生活上的瑣事,眼神卻越來越平和。

他是一個戀家的人,允浩這裡越來越讓他熟悉,也讓他越來越投入更多的感情。大雨沖刷著這個世界,好像也在沖刷著他的心。

以往的不甘,疲憊,勞累,奔波,痛苦,疑惑,一個個心結全都慢慢的在解開。在中突然覺得,如果能有一份平平淡淡的幸福,那麼他還奢求什麼呢?他的驕傲和矜持,他的警惕和防備,只能給允浩帶來困惑和心累。

這份幸福多麼來之不易,允浩對他的好,他一一看在眼裡,刻在心上。

他需要允浩,他的靈魂和肉體都在依賴著允浩。他需要允浩用強大的力量來驅趕掉積壓在他心頭的鬱結,需要允浩給他一個理由,讓他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陽光下。需要允浩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他喜歡這裡的理由不是這裡的富貴和美麗,而是因為有允浩的存在。

那麼,那麼。

金在中,你腦子裡那些可笑的念頭與難能可貴的幸福相比,算什麼呢。讓自己真正勇敢一次吧,愛他愛他,牢牢的拴住他,給他渴求著的東西,然後再也不要離開他。

 

 

允浩下午回來的很早,但是天色已經暗了下去。一進門就看見在中正懶懶的躺在沙發上,見他回來,盯著他看,什麼也沒做。

允浩走過去:「不舒服?」

「沒有,」在中動了動身子,「只是很無聊。」

「幹嘛不看電視。」家裡什麼都有,卻什麼都沒打開。

「沒聽見打雷了嗎,打雷不能開電器。」

真有生活常識,允浩看看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怎麼全身都濕了?」在中支撐著身子坐起來,打量著允浩,雖然外面雨大,但是車裡沒有雨呐。

「我在路上停了一下。」允浩說著,上樓去換衣服了。

在中看著他上樓的背影,剛才的無聊一掃而空。

 

允浩下來之後坐到在中身邊,在中壞心眼的拿光著的腳往允浩身上蹭,允浩笑著抓住他潔白的腳踝,放在自己腿上。

在中不動了,有些慵懶的笑著看他。

允浩低頭捏著在中的腳趾,皺著眉頭說:「指甲那麼長。」

「哪裡長。」在中撇撇嘴。

允浩不說話了,只是找出指甲鉗,然後一隻一隻的認真的幫他剪。在中沒有動彈,只是躺在那裡一直盯著允浩的側臉看,大大的眼睛裡好像有什麼在閃動著。

允浩幫他剪好之後,又認真的把邊角磨的圓潤,然後拿紙巾把剪下來的指甲包好,放進垃圾箱裡,回過身,看見了在中的表情,溫柔的問他:「怎麼了?」

在中盯著他看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坐起來,把手遞過去:「順便連這裡的一起剪掉吧。」

允浩認命的笑著又幫他剪手指甲,潔白的手指被修長的手指輕輕握著。清脆的哢嚓哢嚓聲中,在中一直靜靜的看著允浩的臉,看著他下垂的眼簾裡閃動的溫柔,看著他睫毛在臉頰上投下的一小塊陰影,覺得自己的心都要化掉了。

 

剪好之後,允浩拉在中去洗手,在中不肯從沙發上坐起來,賴在那裡不動。允浩不知道他今天怎麼格外的磨人起來,但是也樂得他對自己撒嬌。伸手去抱他,在中卻突然好好的坐起來,正色道:「允浩,我有話對你說。」

允浩看著他。

「我有話說啊。」在中重複一遍。

「那就說啊,」允浩還是看著他,「我在聽啊。」

在中哦了一聲,突然就沒了下文了。

允浩等了半天,見他還是不言語,突然說:「我也有話對你說。」

在中本來正想著怎樣對允浩開口,說自己打算留在他身邊,可是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突然聽允浩這樣說,有些沒回過神。

允浩從身旁的包裡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遞給在中:「我在回來的時候買的。」

在中打開來看,裡面靜靜躺著一條非常美麗的鏈子,細細的白金鏈,下面墜著一顆鑲嵌著無數水鑽的掛墜。

一片小小晶瑩的雪花旁邊,一個簡簡單單的“Y”。在燈光下閃啊閃,閃的人的雙眼都沾染上星辰的顏色。

在中抬起頭,看著允浩一臉期待的樣子,突然笑一笑,說:「賄賂我啊?」

「是啊。」允浩有些驚奇的看著在中的反應,但是很開心。

「說吧。」在中正色的看著他,「你有什麼企圖。」

「別人說,送項鍊表示想要栓住一個人的心。」允浩看著他,認真的說,「我希望,在中,我可以拿它栓住你的人。不要走,好嗎?」

「你還真是直接啊,」在中突然心情大好,看著允浩的眼睛也多了感慨的意味,原本自己想開口的話被允浩說出來了,本來帶著扭捏和顧慮的心也一下子輕鬆起來,用大大咧咧的語氣說,「鄭允浩,你不知道嗎,做人要矜持。」

允浩有些哭笑不得的看著他,不知道他今天好端端的抽個什麼勁,但是立刻很配合的說:「好好好,我不矜持,只要你不走,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在中低頭想了一下,自己笑了半天,然後摸了摸手中鏈子上的水鑽,眼睛比鑽石還漂亮。

「這樣就收買我了啊……」

允浩看著他的樣子,輕輕把他拉到懷裡:「那你說,還要我做什麼?」

在中摟住允浩,過了一會兒才說:「等我好好想想,反正以後多得是時間。」

「不過現在呢,我餓了,我們找東西吃。」

 

 

第二天,雨終於停了下來,允浩載著在中去他住的地方整理東西。允浩讓在中把用的東西都搬到他們家,在中沒多說什麼,淡聲應允了。

巷子口已經積滿了連日來沒有完全排走的雨水,允浩暗自慶幸自己把在中接了去,不然這種進退兩難的路,肯定給人帶來很大的麻煩。

兩個人艱難的走進去,鞋子都被灌進水了,好不容易進到在中住的地方,兩個人一下子就愣住了。

因為連日暴雨再加上樓房久遠的緣故,這一片的居民區幾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壞。

在中住的地方路面已經被積水淹沒了,房東一家人正和修工隊一起忙的焦頭爛額的,在中走過去,問:「崔伯伯,怎麼了?」

正在引頸對著樓上張望的人聞聲轉過臉:「啊,在中,你回來了?」

「是啊,怎麼了?」在中也看向樓上。

「樓頂和牆壁有好多處漏雨啊,」房東焦急的說,「這兩天雨都下瘋了,幸虧你不在,樓下牆壁都濕了,也不知道你房間怎麼樣了。」

在中一愣,然後立刻上樓去,允浩跟在他後面。

打開門,房間裡撲鼻而來一股潮濕的味道,在中皺了皺眉,鞋子都沒有換下的就進去了。

牆壁大片大片被水漬浸濕的痕跡,像一幅幅失敗的水墨畫。幸虧在中的東西都完好無損,允浩利索的挽起袖子就開始整理東西:「把需要的東西都裝起來,這裡看樣子沒辦法再住人了。」

在中嗯了一聲,看著眼前的景象,卻沒有犯愁,反倒是輕鬆了一些。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這個地方不能再住下去的話,只有去允浩那裡。如果先前還在猶豫的話,現在是連猶豫的權利都沒有了。

這樣也好,也好。

 

在中的東西不算多,但畢竟是住了多年的地方,東西也絕不會少。在中把衣服放進箱子裡,然後直起身子對允浩說:「我叫昌珉過來,他整天吃那麼多,那麼大力氣,就是要幹活的。」

允浩一邊幫在中收拾,一邊笑:「你叫吧。」

昌珉爽快的就答應了,不過等他上完課一蹦一跳過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清理的差不多了。

很多東西都已經沒必要再要了,像床單之類的,允浩沒說什麼,依舊幫在中裝起來,倒是在中嫌麻煩,又覺得累贅,乾脆俐落的扔掉。

把一些舊的東西扔到垃圾箱裡之後,在中回過頭,允浩正意味深長的看著他。

「怎麼了?」在中問。

「這樣的性格,我喜歡。」允浩突然笑了。哪怕是陪自己生活了多年的東西,也不會多發感情,知道無用就毫不猶豫的扔掉。

不會拖泥帶水,果然是他看上的人。

 

昌珉來到之後看著兩個人忙的不亦樂乎的樣子,湊到在中身邊說:「哥,你真的要跟允浩哥非法同居嗎?」

在中一個白眼過來,不理他。

昌珉壞壞的笑了。

「不要笑得那麼下流,」在中說,指著一旁的大箱子,「把這個搬下去。」

昌珉哦了一聲,乖乖抱起箱子就往外走。

允浩在扛起另一隻箱子,不放心的對昌珉說:「重,要小心。」

「放心吧哥,我可是宇宙無敵大力士。」話雖然是這樣說,昌珉還是忍不住被壓的呻吟一聲。

在中在後面看著他們兩人的樣子,笑了。

很生活化,但是很溫暖,不是嗎。

 

那天夜裡允浩跟昌珉兩個人都喝多了。昌珉美名其曰:「慶在中哥喬遷之喜」,嚷著要允浩喝酒。允浩也是心情大好,兩個人一起又鬧又唱的,玩個不亦樂乎。

最後沒辦法,只好叫來司機開車載他們回去,允浩一路上一直盯著在中的臉看個不停,在中被看的忍無可忍了,別過臉去,允浩就呵呵的笑,很可愛。

回到家裡,在中拉著允浩走回樓上,允浩抱著他不肯放手,在中把他扔到床上,拿毛巾給他擦臉:「你怎麼像小孩子一樣,跟昌珉一起胡鬧。」

允浩沒說話,只是依然盯著在中看。

濕潤的毛巾貼在臉頰上,連呼吸都變得濕潤起來。允浩看了半晌,突然一把拉過在中的手腕,把他牢牢的圈在懷裡。

在中身體一僵,握緊手中的毛巾:「允浩……」

允浩不說話,只是把臉埋在在中脖頸處,輕輕咬著。

帶著酒香的溫熱氣息鋪灑過來,在中只覺得全身都在戰慄。

「允……」

「在,」有些醉意的聲音,但卻清晰無比的說,「我想要你……」

在中心下一驚,其實在之前他有想過這件事,跟允浩住在一起,發生關係是在所難免的。他並非不願意,只是等到它真正來臨的時候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仿佛看出了在中的心思,允浩沉迷的吻著他的額頭和耳垂,聲音低啞的在他耳邊說:

「在中,我愛你……」

在中微微一愣:「允浩,我……」

允浩沒有說話,只是把手伸進在中的T恤裡,摩挲著他纖細的腰身。

在中感覺到允浩手心的熱度,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允浩的唇帶著酒香,順著他的臉往下移,移到柔軟的唇瓣上,便開始吮吸起來。

在中想開口說什麼,就被趁機鑽進來的舌頭堵住,允浩吸吮著他的舌頭,在他的口腔裡攪拌著,在中難免情動,不由自主的回應著他,甜美的津液順著在中的嘴角滑落。兩個人的喘息聲糾纏在一起,整個房間裡全都是曖昧的氛圍。

 

允浩摸著在中身體的手更加的不規矩,在中細瓷般的肌膚帶著絲滑的韌性,摸起來手感好極了。允浩離開了在中的嘴,把頭埋在在中精緻的脖頸處,舔吻著,另一隻手摸到他胸前,去蹂躪那裡的兩點蓓蕾,感覺在中越來越情動,允浩的手滑到了在中的褲腰處,開始解他的皮帶。

在中猛的一清醒,喘息著按住允浩的手,聲音有些急:「允浩,不要……」

允浩翻過手握住在中的雙手,單手把它們固定到在中的頭頂,另一隻手伸過來繼續解著,一邊更劇烈的吸舔著在中雪白的脖頸和胸脯。在中的身體不像女孩子那樣柔軟,卻帶著絲滑的彈性,皮膚也好的過分。在中被舔吻的一陣戰慄,身體不由自主的酥麻下來。允浩抽掉了他的皮帶,扔在一旁,手開始往在中褲子裡伸。

在中掙扎著想保留著一絲清醒,一邊抗拒的想推開允浩:「不要這樣……」

「在中」,允浩抬頭,看著他的眼睛,吻著他的唇低低的說,「給我吧,我想要……」

在中被這樣的聲音蠱惑,心微微一動,沒說話,片刻突然全身大震:「允浩……不要碰那裡……」

允浩手附在在中分身上面,手心炙熱的溫度讓在中快要燃燒起來。

「寶貝的這裡好可愛,」允浩壞心眼的笑笑,一邊吻著他一邊用手摩挲著掌心的寶貝,感覺到它在自己手中開始發燙變硬,允浩突然放開,把手從在中褲子裡拿出。

在中正被折騰的羞愧不堪,突然允浩離開了自己的欲望,鬆了一口氣,身體卻開始不滿足起來。

允浩仿佛明白他的想法,一隻手大力扯下在中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扯下,讓那剛剛抬頭的小東西暴露在空氣中。

在中低呼一聲,腿蜷縮一下,試探性的想伸手過去遮掩。允浩截下他的手送到嘴邊親吻著說:「我來……」

話剛落音,唇就一路下滑,含住了在中的分身。

在中只覺得小腹處的快感簡直要讓自己沸騰起來,自己的下體被允浩含在嘴裡,被他吮吸咬弄著,自己的腦子簡直要爆炸起來。快感一層層襲來,在中咬住嘴唇,可是讓人臉紅心跳的細碎呻吟還是從他嘴裡發出。在中在情欲中微微垂下眼,看著允浩埋頭在他的小腹中一臉認真和陶醉的表情。

這個平時驕傲無比,此時卻在賣力為他口交的男人,這個像天神一樣性感英俊的男人,就是他深愛的人。

在中的手指插入允浩的黑髮間,手裡微微僵硬的髮絲隨著允浩的吞吐摩挲著在中的手指。允浩濕潤的舌尖在頂端打著轉,舔去那滲出來的蜜液,不住的吞咽著在中的欲望。

溫暖的口腔包裹住那個部位,不停的讓它進進出出。在中感覺到允浩喉嚨的熱度,索性閉上了眼睛,心安理得的享受著一層層襲來的快感。

分身在允浩的口中呈現出最美的樣子。在中的手指深深的嵌入允浩髮間,有些難耐的呻吟著開口:

「允……快……吐……吐出來……我……」

允浩明白了他的意思,卻絲毫不放鬆,嘴上加緊了吸吮的力度,在中情難自禁的喊出來,終於按捺不住,釋放在允浩嘴裡。

允浩從喘息著的全身癱軟的在中身上抬起頭,笑著咽下口中的液體,還故意色情的舔舔嘴唇,壞笑著說:「寶貝的牛奶好甜。」

面前的在中美的像剛從天堂墜落人間的天使,允浩只想把自己的全部都雙手奉上,來討他的歡喜。

在中的臉已經熟透了,他偏過頭,努力不去看允浩的笑容。

真是丟臉啊……自己竟然在他嘴裡……他還一副滿足的樣子……

想到這裡,在中又忍不住轉臉瞪了允浩一眼。

「寶貝的媚眼拋得真是勾人呐……」允浩嬉皮賴臉的湊過去,咬了咬他紅撲撲的臉頰,又吮上他的唇。

 

在中釋放過後渾身癱軟,任由允浩為所欲為,也沒有力氣去反抗。

允浩的雙手移到在中的修長白淨的兩腿側,微微用力分開它們,想把它們纏到自己的腰上。一面去扯自己的衣服和皮帶。

在中一驚,立刻使出全身的力氣反抗:「不行……允浩……我不要!!!」

允浩吻著他的唇喃喃的說:「我要……」

「你放開我……鄭允浩!!!」在中大力反抗著,情急之下開始口不擇言,「你不可以這樣對我!!走開!我不是女人!!!」

允浩被在中的話說的愣住,停下了動作,猝不及防被還在掙扎的在中大力推開。

身上的欲望還在,可是心卻已經涼了一半。

他沒有把在中當女人看,只是愛他......發了瘋似的愛著他......想要他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這樣的自己做錯了嗎......在中是那樣自尊心強烈而又過於敏感的一個人,自己這樣做,傷到他了嗎......

允浩勉強壓住渾身像火一樣燃燒的欲望,支起身體,不敢去看床上赤裸而又美麗的在中,背對著他說:

「在中,我不想勉強你,你知道的......你不肯,那就算了。不過我真的沒有把你當女人看之類的想法......我只是......忍不住......」

允浩停頓下來,勉強笑笑:「我去洗澡。」

說完便要起身。

後背突然被溫熱的身體抱住,在中坐起來,把頭埋在允浩的脖頸裡,輕柔的親吻著說:「允呐......對不起......」

允浩努力使自己保留一絲理智,不敢回頭。

「在中,你......」

「我剛才只是覺得太突然了,沒準備好,」在中加大了親吻的力度,輕輕的說,「現在可以了......」

允浩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他深吸一口氣,轉過身,一把摟住在中,重新撲到床上。

在中幾乎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微微閉上眼睛,任允浩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儘管他不想像一個女人一樣在允浩身下輾轉,只是他更不想讓允浩失望。允浩心痛,自己會一百倍的痛回來......

允浩為他做的一切他都知道,自己也下定決心要跟允浩共度一生。這些事情始終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今天拒絕了他,兩個人之間,會出現問題的吧......他不要,不要!

他要他們永遠在一起......

自己愛允浩,身體給允浩,又有什麼關係呢......

 

允浩吻著他的眼睛,溫柔的說:「在在,看著我。」

在中睜開眼睛,允浩笑著拉著在中的手,說:「寶貝,幫我脫衣服。」

允浩的衣服在剛才的情事中已淩亂不堪,襯衣鬆鬆垮垮的穿在身體上,從領口看去,完美的肌肉線條一覽無餘。在中的臉又騰的紅了,可是沒辦法,只得咬咬牙,去脫允浩的衣服。

兩具完美的軀體赤裸的重疊在一起,在中感覺允浩的灼熱抵著自己的下半身,沒再言語,順從的打開自己的雙腿。

允浩抵在那美麗的花穴外,深深的吸一口氣,支起身子,把在中的腿架到自己的肩膀上,又把頭埋了過去。

在中只感覺允浩的舌頭在舔著自己最難以啟齒的部位,洞口被濕潤,又癢又奇怪的感覺傳遍全身。

「允呐......你,哈,不要......哈,癢......」

允浩像吃糖一樣更加賣力的舔弄著在中的花穴,發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淫穢的聲音,手還使壞的重新握住在中前端的欲望。

「寶貝這裡......好美......」

「允......我.....啊......哈......你......」

允浩一遍遍的去舔花穴的褶皺,嘴上用力,舌尖撬開了那緊閉的洞口,濕滑的舌頭不安分的向裡面探去,觸著那柔軟的內壁。

在中被弄的七葷八素,只感覺自己的後端又癢又酥麻。

允浩伸手從床頭的抽屜裡拿出了一管KY,在中看了看,喘息的問道:「你……什麼時候,嗯……買了,哈,這種……這種東西……」

「從我發誓要永遠愛你的時候……」

允浩被欲望折磨的無比難受,但畢竟是第一次,允浩不想讓在中感覺到痛苦,想讓他跟自己做的舒舒服服的,於是強忍著自己心中燃燒的火,跟在中做足前戲。

一大坨藥膏隨著允浩修長的食指插進私處,在中只覺得冰涼的東西闖進來,非常的不適應,疼痛蔓延開來,全身的肌肉都變得緊繃繃的。

「允浩……痛!不要……好痛!」

「寶貝,放鬆。」允浩停下手中的動作,沉迷的吻著他的臉和胸部,同時手指在內壁反復擴展著,趁著在中情動,又加進了一根手指。

在中咬咬牙,忍著劇痛,更配合的抬起腰部讓那個地方暴露的更大。身為男人,他知道這麼久還沒釋放的允浩有多辛苦。允浩只是怕傷著他,只是為了他……

 

第三根手指在潤滑劑的作用下插了進來,在中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到允浩的愛撫中去,允浩獎勵的吻吻他的額頭,突然把三根手指全都抽了出來。

突然巨大的空虛感充斥了全身,在中不滿足的呻吟了一聲,允浩被那一聲刺激住,一隻手附上在中又微微抬頭的分身揉搓著,另一邊一個探腰,要了身下這個自己魂牽夢縈的人兒。

在中被突如其來的碩大刺激住,啊的叫出了聲。

「允……啊……痛……好痛……」

「忍一下。」允浩喘息著說。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在中的內壁溫暖卻無比緊致,夾得自己又難受又痛。

「允呐……痛……」在中疼的眼淚都出來了,「不要了……不要……好痛!」

允浩有些著急,吻著在中的淚水,手上更加用力的套弄著在中的分身,想平復他,嘴吸吮著在中胸前的蓓蕾。

在中僵直的身體終於開始慢慢放鬆,允浩趁那一瞬間,迅速的動了一下。

「允……痛……啊……」

後面的話語淹沒在澎湃的激情中,允浩找准了在中敏感的那一點,對著那裡狠狠的衝刺,在中痛的眼淚一直都沒停過,聲音也越來越啞,被那一波接一波的疼痛和快感震的腦海裡一片空白,只是咬著牙,艱難的在情欲的蔓延中隨著允浩的節奏律動著。

允浩全身的血液都要熊熊燃燒起來,身體下面的這個人美麗的讓自己看一眼就按捺不住。也不知道在他身體內進出了多少次,兩人終於忍不住,一起釋放了出來。

我們終於毫無保留的把彼此交給了對方……

 

允浩抱緊全身汗濕的在中,親親他,在他身上喘著氣,一時間兩人都沒有言語。

過了很久,在中好像歇過氣來,輕輕的推開允浩。允浩一愣,正想開口發問,突然被在中的吻弄得又開始呼吸紊亂。

「在……」

在中細緻的吻著允浩,就像剛才允浩吻著他那樣,一寸一寸的吮吸著允浩緊致性感的肌肉,允浩被在中的動作弄得停止了思維,只是全身心的感受著在中醉人的溫度。

在中的唇在允浩大腿處停留了片刻,終於向中間滑去,準確無誤的含住了允浩的分身。允浩一驚:「在中……」

在中卻沒有抬頭,仍舊埋首在他的下腹。允浩感受著在中口腔的溫度,沒有說話,只是忍不住呻吟起來。

允浩知道在中素來都有潔癖,像他這樣的人,竟肯為自己做這樣的事……允浩突然覺得很心疼。

「在,不要……」

在中皺著眉頭,有些費力的吞咽著,不是很熟練的技巧弄得允浩又是疼又是難受。終於允浩忍不住了,從在中嘴裡抽離出,一把又把在中壓在身體下面。在中咬住下唇,眉頭緊皺,任憑允浩重新進入他身體裡。允浩深深吻上他,不讓他再蹂躪自己的唇。

喘息聲交織在一起,完美的面容因為燃燒的情欲而變得更具震撼力。極致的愉悅感像海水一樣淹沒了所有的理智,一直埋藏在心裡的渴望全都噴薄而出。

 

也不知道做了多少遍,允浩一開始的克制早就被拋之雲外。在中只覺得後面已經麻木了,完全感覺不到疼痛了,只是隨著允浩一次比一次劇烈的抽插釋放著。兩個人全身到處都是斑駁的吻痕,從床的那頭滾到這邊。在中不讓允浩射在外面,所有的精液全都湧入自己的體內,隨著允浩的進出順著大腿流出來,因為交合而發出淫靡的聲音。

允浩只覺得自己快要瘋了,身下的這個誘人的尤物美得不似凡間的人,眼波嫵媚,唇紅似血,皮膚吹彈可破。在中隨著自己越來越殘忍的節拍律動著,咬著牙承受一切,努力擺出各種姿勢迎合著自己,又總是會臉紅害羞。

交合的地方帶來全身的快感,也不知做了多少次,兩個人終於一起低吼著再次釋放出來。

允浩伏在全身癱軟的在中身上喘息,分身還停留在他體內。在中看著與自己緊貼著的允浩,雖然辛苦,但是覺得內心從未有過這樣的滿足。

允浩的吻,落滿了自己身體的任何地方,每一處,都是他愛著自己的印證。真的想兩個人就這樣連在一起,化作彼此的血肉和內臟,再也不分離。

允浩親親他,溫柔的說:「很累吧。」

低沉性感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如同催眠魔咒一般,弄得在中有些恍惚:「嗯。」

「寶貝,對不起,是我太沒節制了。」

在中側臉回吻著他,眼中還有淚,看到允浩有些內疚的樣子,慵懶的開口撫慰他:「不會啊,很舒服……」

允浩笑了,溫柔的抬起腰,從在中身體內抽離:「睡吧。」

「嗯。」在中恍惚的應著他,「一起睡……」

允浩把唇貼在在中額頭上,滿足的歎息一聲,沒說話。

渾身酸痛無力的在中很快就昏沉的睡下。恍惚中,還能感到允浩把自己抱到浴室細心清理,自己觸到溫水的一瞬間想讓允浩快睡,明天再收拾,可是只是一念之間,又立刻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