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我真是打雞血來著!現在想來還是內心澎湃啊~~~~~~

話說今天趁著天公作美,下午出門去剪了頭髮,快過年了嘛~俗話說:有錢沒錢~剪個頭髮好過年(誤)。剪完頭髮逛了一下百貨啥也沒買就坐車回家了(真佩服自己的自制力),下車後就坐進附近的小吃店裡吃晚餐。

一邊吃一邊盯著店家的電視看,突然前面桌子坐的一對(?)男生吸引了我的目光,兩個男的看側面應該是長得不錯,在我視線右邊的那位長的白白淨淨的很清秀,有一點V台那個阿本的FU,左邊那位長得很英挺,個子也高一點。本來兩男的坐一起也沒什麼特別,但那是對一般人而言,這樣養眼(?)的畫面對腐女們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一邊吃飯一邊盯著前面那倆帥哥的互動,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然後打雞血的畫面來了!

兩人大概吃的差不多了,清秀男站起來走到前面拿了紙巾和兩杯飲料回到位子,把一杯飲料遞給英挺男,然後又把紙巾折好放在英挺男的旁邊等英挺男吃完。靠!!!真是賢惠有沒有~看得我都忘了咀嚼嘴裡的排骨了。

再然後更雞血的畫面來了!英挺男吃完拿起飲料喝了一口,清秀男把折好的紙巾遞上去,英挺男接過擦了一下嘴又放桌上,這過程清秀男就一直盯著英挺男看,然後可能覺得英挺男沒擦乾淨又拿起紙巾往英挺男臉上擦了一下。我靠!!!!!!!!我一口飯差點沒噴出來,看得我一個熱血沸騰啊~~~~~~~就差沒熱淚盈眶了,那對攻受真的太有愛有沒有!平常都是對著圖片對著視頻意淫,現在有真人版活生生在你面前讓你意淫啊!!!!!當下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拉著他們的手坐下來個攻受相性100問XDDDDDD。

倆人離開沒多久我也付帳離開了,該說是有緣嗎?在不遠的7-11又遇到了他們,他們已經買完東西剛離開,看著他們的背影,看著那對強攻弱受(長期看耽美文的功力下的結論XDDDD)有愛的身影,不管他們到底是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感謝他們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夜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