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我的外接式硬碟時,也順便溫顧了很多東神以前的視頻,有一個視頻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東神三輯的Comeback STAGE初舞台共表演了三首歌--《O正反合》、《Get me some》 及《I'll be there》,而裡面的這首《Get me some》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Get me some》在東神的歌裡感覺比較冷門一點,現場表演及演唱會上也唱得不多,但這首舞曲不管是編曲還是舞蹈我真的是大愛,第一次看到Comeback STAGE裡的表演時就被裡面的舞蹈動作所吸引,尤其是裡面有一段舞的編排更是讓豆花飯尖叫不已!!!

※如果視頻有累格,暫停一下再看

↑↑↑在B段(0:49)允浩和在中對跳,因為當時東神沒有一首歌是讓允在兩人對著跳的,這個編舞老師真的是太給力了!!!

 

 

允浩他真的不愧是舞神,他跳這支舞不管是身姿、手勢、眼神再再都讓我著迷不已,我尤其喜歡他第二次副歌在前面跳舞的那段,我曾反覆看很多遍,同樣的舞蹈動作其他4人跳起來真的都沒有允浩來得好看!

再來說到這支很多人都說的"允在之舞",我在看了幾支視頻後發現,允浩和在中對跳那段,後面允浩也有和昌珉對跳,但一樣的動作...每次允浩和在中對跳時都會直盯著在中看直到那段跳完,而當允浩和昌珉對跳時,允浩則都會把頭看向另一邊!

000051843.jpg ↑↑↑允浩和在中對跳時一直看著在中,在中也是直盯著允浩看

 

000111778.jpg ↑↑↑允浩和昌珉對跳時則是看向前面,昌珉則像是盯著地板看


 

如果說只有這支醬...那我寫這篇就沒有意思了!下面這支是東神3輯Showcase時的視頻

 

getmesome006.jpg  

getmesome010.jpg  

這視頻的攝影大哥很不給力,鏡頭都拉很遠,我很辛苦的截了上面兩張圖。上面兩張可以看到,同樣的動作允浩和在中跳和跟昌珉跳時,明顯頭看的方向不一樣。

 

 ↓↓↓再來這支...呃..我不知道是那個電視節目= =

 

getmesome007.jpg 

getmesome008.jpg 

這個不用我講了吧?!太明顯了!!! 

 

 

 ↓↓↓下面這支是[首爾音樂節]飯拍的視頻

 

getmesome003.jpg 

getmesome005.jpg 

這支視頻畫質雖然不好,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允浩的偏心XDDDDD

 

所以說啊~~~這支叫做"允在之舞"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雖然兩人在跳summer dream的時候也會來點小暖昧,但那跟這個比起來差太多了!我比較喜歡這支舞兩人之間的感覺。

我很希望能親眼現場看東神再表演這首,最好允在跳到那段的時候可以來個零距離的接觸,如果能來個BOBO最好啦!<--又在做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YJ 豆花 get me some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