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珉最近拍了很多的日雜

當然又免不了的被問到"理想型"

然後咱們鄭隊這次的回答比起以前又更直白了一點~

 

(翻譯轉豆花茶樓)

 

Q:讓你心跳的女生的動作是?

允浩:拿下我衣服上的髒東西的動作最讓我心跳!我抵抗不了這樣的溫柔啊。雖然不是動作,但是彈鋼琴的樣子,做飯時的背影都會喜歡

 

Q:喜歡的女生的時尚裝束是?

允浩: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還有平常很可愛裝扮的人穿上套裝就會看上去很知性,這樣的反差也挺好的!

 

Q:理想型是?

允浩:開朗的,認真工作的人。2個人在一起時,能很好的給我出主意的人是最好的。相互之間能表達意見的關係是最理想的

 

 

F:kouki琪

 

==================================================

 

喲喲!!這說誰呢這是~我們來比對比對


(圖片轉微博)

允的理想型1.jpg

允的理想型2.jpg  

允的理想型3.jpg  

 

 

鄭允浩!!  你這表白的也太明顯了吧?!

你乾脆給個痛快的答案--


在中就是我的理想型!!!

 

 


尼瑪!這兩天一直被那暴風KISS轟炸,允吶~~你真是治癒系的~~(=^_^=)

 

============================================================


突然想到今天在中哥也很給力內~~補個情侶裝圖

(圖轉微博)

0eb309c5.jpg  

 

 

 

左邊那件是在中的,右邊是允浩的

4afc37.jpg  

 

在中哥~謝謝你的高調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1028 的頭像
peggy1028

佩奇的閒言閒語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