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原反應 16

天氣已經到了一年最冷的時候,而金在中的身體經過一次次折騰,總算恢復好了,朴有天上課的時候看見他,覺得金在中還是那樣特立獨行,帶著一股鋒芒。可是再看看,又覺得不是以前那個金在中了,眉眼之間柔和了不少,不再那麼唯我獨尊。

下課的時候,金在中低著頭慢條斯理不慌不忙收拾書包,有天剛想問,「金在中,你什麼時候變慢性子了‥‥」結果一回頭,看見門口等得不耐煩直往教室裡面瞪眼睛的鄭允浩,朴有天笑了笑,拍了拍在中的肩膀,

「在中,你慢慢收拾,我先走了。」

在中「嗯」了一聲,往門口看了一眼,桌子上本來就沒什麼好收拾的,可他偏慢悠悠得把書放書包裡面,然後慢悠悠的拿起來,一點點的踱出教室。

鄭允浩知道他是故意的,又奈何不了他,心裡狠狠的道,「媽的,剛娶進門就要造反了。」不過這話,他當然沒說出來,因為恢復了健康的金在中的拳頭絕對有可能當場廢了他。

等金在中好不容易踱出來,樓道的學生們,基本上都急著去吃飯走沒了。鄭允浩也不管這裡是不是他的地盤,抓住金在中就往沒人的洗手間裡面拖。

金在中不想鬧出大動靜,也沒怎麼掙扎,就被鄭允浩壓到一個隔間裡面去了。

鄭允浩捏了捏在中的屁股,然後粗暴的上去啃開了在中的唇,一邊吻一邊罵,「小兔崽子,變烏龜了,慢騰騰的故意氣我是不是?」

在中嗤嗤的低笑,就是不讓猴急的鄭允浩勾上他的舌頭,歪著頭小聲說,「我就故意看那個混蛋王八能憋多久‥‥」

鄭允浩被他這麼一說,頓了一下,好嘛,烏龜配王八,成雙了。

被金在中那話一刺激,鄭允浩真覺得胯下憋的難受了,可金在中瞅准他發愣的那一瞬間,靈巧的把隔間的門打開,大搖大擺的出去了。洗完手,一邊往外面走一邊說,

「中午吃什麼啊?」

害得鄭允浩憋的夠嗆,不爽的跟在他後面,用冷水狠狠的沖手,好讓那熱度趕快降下去,差點破口而出,

「吃你!」

 

其實剛剛那是在中這學期的最後一節課,期末考試又馬上來到了眼前。鄭允浩學的法律,還是要往圖書館裡面跑,查大量的資料以應付考試。

他想拉著在中去,可是在中這回不怎麼想去了。他說天氣太冷,圖書館裡面陰沉陰沉的,旁邊的工具書又都厚的可以砸人,看著就沒有複習的欲望。

鄭允浩嬉皮笑臉的說,「怕冷啊,要不我摟著你,肯定暖和。」

說這話的時候,他倆在家,鄭允浩的大手正不規矩的往金在中的牛仔褲裡面鑽。在中毫不憐惜的給了他一無影腳,然後舒舒服服的鑽被窩裡面,抱著鄭允浩的筆記本做他們動畫系的設計。

鄭允浩看著他的耳朵都泛紅了,就湊到他嘴邊,響亮的親了一口,然後穿上衣服回學校圖書館查資料去了,臨走還說,

「在家乖乖的啊。」

在中啐了他一口,讓他滾了。然後自己看著鄭允浩的筆記本發呆。不想去圖書館,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怕冷,而一冷了,在中怕控制不住自己,真往鄭允浩那裡鑽。

圖書館寬敞而冷清,鄭允浩是他唯一覺得溫暖的所在,總是不由自主的靠近,那種感覺就好像一個人在大海上漂流,緊緊的抓著浮木一樣,那種脆弱感在中不喜歡。他更喜歡自己暖和和的在家裡,看著鄭允浩從外面衝進來,狠狠的抱著自己取暖。

鄭允浩的心理其實跟自己差不多,只不過正好相反罷了。在中知道,他們兩人其實很像。

 

允浩的IBM裡面,有很多照片,那天都翻出來給在中看。沒有其他人的,都是他跟他奶奶。從他奶奶抱著小嬰兒時期的他,直到他考上大學和奶奶的合影。

允浩的奶奶一看就是氣質高貴卻很威嚴的女子,可看著孫子的眼神,卻充滿了寵溺感,隱隱之間透出得意而驕傲的眼神,她知道,也許兒子被別人毀了,可是誰也搶不走她的孫子。

在中再想,如果尹董事長看到這些照片,可能不會再那麼不自量力的去碰釘子吧。

那自己呢?也是不自量力嗎?在中不知道。

一張張翻下去,沒有他爸爸和尹太太的照片。在中那天問過允浩,允浩沉默了很久才說,

「我不愛他們。」

在中心裡輕笑著,說「鄭允浩,其實你比我還狠。」

翻著翻著,在中忽然停住了。眼前,一張很新的照片,時間是前天,照片裡面的人物是金在中。

照片裡面的在中睡的很熟,抱著抱枕的姿勢很像小朋友,在中抱怨著,「鄭允浩,你拍照技術真差,拍的我一點都不英俊帥氣」,可還是盯著照片,咬著手指傻傻的笑了,心裡還想,鄭允浩,回頭我也拍幾張變態裸睡的照片拿出去賣。

 

等鄭允浩從圖書館抱著一堆書回來的時候,在中已經睡著了。允浩過去給他掖了掖被角,親了一下,然後就到臥室外面的小小的勉強算客廳的地方看書了。他怕在臥室裡面,燈光太亮,影響到在中。

在中睡的迷迷糊糊起床喝水的時候,看見鄭允浩披著外套,在書上勾勾畫畫的。有些賴皮,把下巴放允浩的肩膀上,哼哼唧唧的說,

「誰讓你在這裡看書了。」

允浩拍拍他臉蛋,把衣服給他批上,大冬天只穿著小短褲出來。「怎麼著,還想把我趕走?那明天我就回宿舍了啊?」

在中“啪”的把客廳的燈給滅了,然後回臥室躺床上,「過來,給大爺暖被窩來。」

允浩心想,怕你睡不好,你到來勁了。也不客氣,抱著書就鑽被窩裡面去了,然後用腿纏上在中的。

在中拍開他的大腿,嘟嘟囔囔的抱著抱枕臉沖著牆睡覺了,背後有鄭允浩在,總覺得睡的踏實了。

允浩看他睡的倒是快,好笑的把在中撈過來,臉沖著自己,然後一手摸著在中的頭髮,一手拿著書看。

 

在中醒過來的時候,允浩正抱著他睡的香。倆人這天都沒有考試,所以在中也就賴在床上,然後安安靜靜的看著鄭允浩的睡顏。

在中正考慮是不是把這個豬頭流口水的樣子拍下來的時候,鄭允浩的手機就響了。允浩睡的迷迷糊糊,手就在在中身上亂摸,氣的在中使勁掐他,

「你他媽別裝傻吃豆腐!快起來接電話!」

允浩清醒了些,發現在中被自己摟著,溫香軟玉在懷,才不想動。就抱著在中翻了個身,把嘴貼上去了。

在中被他鬧的沒有辦法,嘴裡還堵著一條霸道的舌頭,只好自己使勁伸手,把鄭允浩的手機拿過來,然後按下接聽鍵,看他還敢不敢鬧。

電話已經通了,允浩就收斂了一些,把電話貼在耳邊,可是身子就是不起來,依舊壓著在中,另一隻空閒的手還不老實,壞心眼的往在中的大腿根滑去。

被子被他倆鬧的滑下去一半,在中被有些涼的空氣一刺激,想不自覺的往裡面鑽,結果更方便鄭允浩的手摸來摸去。

鄭允浩在講電話,正經的要命,手卻色情的亂放,在中恨的牙癢癢,也不客氣的那嫩腳丫去蹭鄭允浩的大腿。

鄭允浩正聽昌珉在電話那頭通知他,刑事訴訟法的考試改在明天上午了,這邊金在中就故意撩撥自己,弄得鄭允浩撈起金在中的腿就往腰上圈,急匆匆的跟昌珉說知道了,然後摔下電話就壓上去了。

「你這個偽君子!」在中毫不手軟的拍著鄭允浩寬厚的後背。

允浩一聽在中自己得便宜賣乖,就也不嘴軟得湊到在中的唇上,直接深吻,直逼的在中眼眶蒸出粉紅色,他才滿意的把濕嗒嗒的吻往下印。

看著在中白皙的皮膚上,成功的印下自己一個個烙印,鄭允浩按住在中亂抓的手,惡狠狠的說,

「再不老實,把你這樣拍下來!」

在中哪裡怕他?大腿一夾,輕輕一蹭,就知道鄭允浩快被他整瘋了,得意的說,

「你拍就拍,有本事拍完你當電腦桌面!」

鄭允浩捏捏他的屁股,「行啊,會威脅我了」,然後把在中翻過去趴跪在床上,拍了拍,豪放的說了句,

「行!准奏!」

在中覺得自己心裡卑鄙的開心,乖了一瞬間,就被鄭允浩那只狼頂了進去。手下意識的往後亂撲騰,

「你無恥!誰讓你進來的!」

允浩扣著在中腰,覆上在中的背,一遍一遍的吻著,直到在中的叫駡聲變成悅耳的呻吟聲,才一邊興奮的撞擊,一邊壞笑著說,

「卑鄙對無恥,咱倆彼此彼此。」

 

等兩人鬧夠了,鄭允浩給金在中收拾乾淨了,也差不多中午了。鄭允浩去廚房煮了些粥,在中趴在床上打盹。

照顧了在中幾天,鄭允浩的手藝大長,至少粥煮出來已經沒了糊味。= =|||

煮完了,在中嫌燙,擺擺手不吃,被允浩捏過下巴,硬是嘴對嘴的餵了一小半粥進去。等鄭允浩心滿意足的“吃”飽的時候,在中已經又進入了夢鄉。

 

等他再醒來的時候,鄭允浩已經抱著書回學校了。在中覺得自己太吃虧了,砸了砸鄭允浩的筆記本洩憤。

發洩夠了,在中打開IBM繼續做設計,一開電腦,在中的心,忽然不可遏制的狂跳起來。

鄭允浩原來普普通通的微軟操作桌面,變成了金在中。就在剛才在中睡著的時候照的,身上佈滿鄭允浩的印記一目了然。金在中從此進駐鄭允浩的IBM,明目張膽。

金在中忽然抱著筆記本大笑,「鄭允浩,你真膽大到喪心病狂!」

 

鄭允浩後來幾天,晚上沒有去在中那裡住,因為連續的高強度的考試開始了。晚上都需要通宵看厚厚的書,然後早上邋裡邋遢的去考試。

相比較而言,在中他們的考試壓力輕了不少,做了幾個設計,閉卷考了幾科,就結束了考試周。

鄭允浩考完最後一科的時候,金在中在考場外面等著他。抽了一顆菸,被監考的老師罵了一通,

「這位同學,抽煙到廁所去,教室門口不許抽菸!」

這個老師的嗓門大的很,讓教室裡面的鄭允浩笑了一聲。不用想,也是金在中在外面等他。快速的把卷子答完,瀟灑的走出考場。

金在中看見鄭允浩出來了,就往前走,鄭允浩也不喊他,而是快步往前趕。走到在中身後,光天化日之下,就貼到在中背後,把手伸進在中的衣服裡面,摸了一圈在中的腰。

在中狠狠的踩了他一腳,「沒節操的豬!」

允浩也不惱,笑嘻嘻的上去拉著在中的手。周圍靜悄悄的,學生們都去考試了,路過的人少之又少,沒人看見他倆。在中也就任由他把自己拉回學生宿舍了。

 

在中本來想回606看望一下朴有天、老喜、大李他們,結果還沒推門,就讓鄭允浩給拉到626去了,二話不說的解皮帶。

在中不想在宿舍跟鄭允浩揪扯,抓住他的手,「你給我安生點!」

允浩湊過去,舔在中的耳朵,「不進去不進去!你用手幫我!我他媽憋了好天了!」

在中覺得有些小得意,也就沒為難他,用手幫鄭允浩舒服。允浩抱著在中,享受著金在中的服務,總算覺得有些爽,手不安分的到在中的股溝,曖昧的撫摸。

 

等鄭允浩舒服的在在中手裡爆發出來的時候,又覺得不過癮,想哄著在中聽話。在中瞪了他一眼,擦乾淨手,

「你給我滾蛋!我可不想讓昌珉他們一會進來看活春宮!」

允浩穿好褲子,故意說,「也是。我的人可不能讓別人看見!」說完把在中壓懷裡親吻,直到門口傳來腳步聲,才把在中放開。在中趕緊擦了擦嘴角,罵允浩,

「你離我遠點。」

允浩給在中順了順自己剛剛揉亂的頭髮,然後若無其事的坐到床上收拾東西。

 

等昌珉進來的時候,只看見在中在聽音樂,允浩在收拾床鋪。

「啊,在中哥來了啊。」昌珉很開心的過去摟在中,結果發現鄭允浩鋒利的眼神,就很快放開了。

「允浩哥,你這麼早就收拾回家啊?」昌珉看鄭允浩收拾衣服、洗漱用品之類的東西。

鄭允浩摸摸鼻子,舔舔嘴角,看了在中一眼,嘿嘿的說,「對,回家。」

在中被他那一眼,看的莫名的紅了臉,故意扇風,直說「你們宿舍怎麼這麼熱!」

鄭允浩和在中走的時候,昌珉好心的叫住在中,「哥,你嘴巴好像有點破了‥‥」

在中愣了一下,然後聽見已經走到樓道裡面的鄭允浩大笑起來,就謝了謝昌珉,狠狠的擦了擦嘴巴,憤恨的跑出去了。

 

兩人回了家,鄭允浩就把在中抱過來,把腦袋埋進在中的頸窩,然後深深的呼吸了幾口,不解恨的說,

「金在中,你是不是給我下藥了‥‥」

在中眉毛一挑,「你怎麼知道的?我給你吃鶴頂紅了。」

允浩抬起頭,咬了咬在中的鼻尖,「你可得負刑事責任。」

在中笑了笑,說,「怎麼個負責任法?」

「嗯‥‥」允浩假裝思考了半天,壞笑勾了勾手,讓在中把耳朵湊過來,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判你在我身邊老實待著,年數嘛‥‥無期怎麼樣?」

在中撇撇嘴,「你又不是法官,沒法律效力。」

允浩撓撓在中的癢癢,然後把他壓到身下,「你身上可都蓋著我的章呢,怎麼沒效力?要不我再蓋幾個?」

 

正鬧著,允浩的手機又響了。一看是奶奶打來的,兩人都安靜了下來,允浩躺在床上,讓在中枕著自己的胳膊,然後接電話,

「嗯,奶奶!」允浩的聲音一下子變成了孩子。

在中研究著允浩的掌紋,就聽見允浩的聲音開始有些不對勁,「奶奶啊?您在哪呢?怎麼那麼亂哄哄,還有大夫的聲音啊?」

在中回頭看了允浩一眼,緊緊的攥住了他的手。允浩低頭親了下他的頭髮,忽然叫了一聲,

「什麼?奶奶,您沒事吧?」

電話那頭的聲音仍然從容不迫,[你這孩子,別這麼沉不住氣。奶奶就是不小心摔了一下,剛在醫院拍片子呢,沒事。]

「奶奶,醫生怎麼說啊?!」允浩急了。

[就是把腳崴了一下,這兩天走不了路,奶奶就是想看看你考完沒,回家幫奶奶做做飯,呵呵‥‥]老太太的聲音很精神。

允浩稍微放心了下,又跟他奶奶囑咐了一堆話。在中聽著,有些羡慕鄭允浩和他奶奶。可心裡又有些吃醋,鄭允浩,要是我把腳崴了,你肯定會罵我怎麼那麼笨,是吧?

甩了甩頭,然後嘲笑自己,怎麼連他奶奶的醋都吃,真是丟人。

 

允浩掛了電話,就翻身下床收拾書包。在中安靜的在床上看著,他知道鄭允浩回去是應該的,可是還是心裡有些小失望。他以為允浩會跟他待幾天才回奶奶家,這是他長這麼大,第一次不想一個人過很漫長的寒假。

鄭允浩只有一個,他跟他奶奶相依為命,那自己怎麼辦呢?在中呆呆的看著鄭允浩收拾。不知道老太太看見了鄭允浩的電腦桌面,是個什麼反應,這麼一想,在中又有了點信心。

金在中掐了自己一下,覺得自己不應該變的這麼沒戰鬥力,他應該是囂張的金在中,鄭允浩被自己逮到了,決不會鬆口,這是他的生存之道,在中不覺得自己自私。

允浩扭頭看在中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他,心裡有些不捨,過去摟著他,親了親,「我奶奶腳不能動了,我得馬上回去‥‥你好好的,知道沒?累的話,讓純子請你吃飯‥‥晚上睡覺鎖好門‥‥」

鄭允浩囉哩囉嗦的說了一堆,在中笑著說,「你趕快滾吧‥‥我年年都一個人過年,用的著你說?」

允浩揉了揉他的臉,「就知道你得氣我!乖乖的等我回家啊!」

金在中聽著鄭允浩說的「回家」,心裡一暖,卻假裝踢了他一腳,「我愛花天酒地你也管不著。」

允浩恨恨的抓過手機,沖著自己拍了張照片,然後塞到在中手裡,「你給我設成手機桌面和屏保!每天不許關機!否則我回來揍你!」

允浩走的時候,只背個小包,拿了錢夾和充電器之類的東西,在中看著他放床上的衣服,就問,

「你不拿衣服,打算回你們那裸奔啊?」

允浩哼哼了兩聲,「你把衣服給我放櫃子裡面,老子以後住這裡了。」

在中笑著看著鄭允浩出了門,然後把剛剛鄭允浩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照片裡面的鄭允浩還是那樣子趾高氣昂,就是這樣光彩奪目的鄭允浩,是自己的。在中覺得自己笑的很囂張。

6e38cf135217a107dd540195 

等鄭允浩到機場的時候,金在中的一條短信發了過來,【以後房租你付一半!】

允浩彈了彈螢幕,看著金在中跋扈的短信,心裡卻溫柔的一塌糊塗。

 

在中的寒假跟原來若干個寒假看起來沒有什麼區別,白天去找純子玩,或者碰見舊時的同學,無所謂的聚一聚,然後晚上去打工。

只是他不再夜不歸宿,無論打工到多晚,都要回去。然後按某個人說的那樣,關好門窗,躺在床上,看一看手機的桌面,乖乖的等著某個人回家。

 

 

 

 

 

 高原反應 17

大年夜的時候,純子的媽媽讓純子叫在中去他們家過年,在中給阿姨打了個電話,拜了個年,說不過去了,還得打工賺錢呢。

阿姨說完了,純子接過了電話,「金小葵,你真就願意一個人獨守空房?」

「你一邊涼快去,我就喜歡待自己家不行啊。」在中撇撇嘴。

純子笑了笑,說「什麼時候人家房東的房子成你家了?」

在中裝著不耐煩的說,「羅美伢,你怎麼回事啊?大過年的非跟我抬杠是吧?」

純子心裡嘆了口氣,「那行,回頭哪天餓了就過來吃飯。」

在中放下電話,心想,我不去,鄭允浩那頭豬走的時候忘了拿家裡鑰匙。

 

剛掛了純子的電話,鄭允浩的電話就追過來了,一上來就大嗓門的說,「你跟誰打電話呢?我居然打不進去?」

「你管我,我樂意跟誰打跟誰打。」在中心裡狠狠的說,活該,誰讓你現在才給我打電話。

「你這什麼態度啊,我給你打了一晚上了,不是讓你乖乖等我電話嗎?」允浩聽著在中欠揍的聲音,心裡癢癢的發狂。

他不說還好,一說在中忽然上來一肚子氣,「你每天都說打說打,每天都沒打,我才不乖乖等你呢!你個敗類。」

在中說完就後悔了,這不等於告訴鄭允浩,自己每天都乖乖的等著他的電話呢嗎。

鄭允浩在另一邊聽見了,被在中火力十足的話堵了一下,忽然心裡有些疼又有些爽。

「在中啊‥‥想我沒?」允浩的聲音忽然就變柔軟了很多。

在中點了枝菸,把電視打開,弄得很大聲,很熱鬧,說,「不想!」

想你,你也回不來。在中心裡想。

「呀!你這什麼口氣!我天天跟你發短信,你居然都不想?」允浩聲音揚了上去。

在中不停的換著頻道,「誰稀罕你那破短信!」

「你講不講道理啊?!我每天都辛辛苦苦發短信關心你吃什麼,幹什麼,怕你跟其他人學壞,你居然不稀罕?!」允浩語氣開始不好。

在中受不了他這惡人先告狀的樣子,狠狠的把菸頭一甩,「靠!你關心我,你怎麼不打電話啊?你問這個問那個,你怎麼不告訴你幹什麼啊?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跟別人學壞了啊?」

在中一口氣說完,躺在床上直喘氣,外面到處都在放炮竹,別人都在吃團圓飯,只有他吃著泡麵,守著一個破手機屏保!

習慣了一個人待著的金在中,此時覺得房間裡面空蕩的可怕。心裡罵了句,鄭允浩,你把我的日子都毀了。

在中急促的呼吸仿佛就噴在允浩的耳邊一樣,讓允浩恨不得把金在中從電話裡面抓出來。

「在中‥‥我想你‥‥」允浩的聲音變的很低,很沉,一字字的敲打著在中的耳膜。

「‥‥‥」在中舉著電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允浩坐在床沿邊,看著指間的菸燃燒過後,一點點的落在地上,相思成灰。

「我奶奶的腳其實挺嚴重的,骨折了。我得寸步不離的陪著她老人家,白天照顧完她,要去辦年貨,奶奶說家裡雖然就兩個人,可是該買的東西一樣都不許少買。等想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那個時間又在打工,肯定把手機放到換衣間,聽不見‥‥」

允浩慢慢的說給在中聽。

「笨蛋,我現在都把手機放在兜裡的,打工的時候也是‥‥」在中插了句話。

允浩笑了笑,「那你不早告訴我?」

「怕你騷擾我。」在中口是心非的說。

允浩沖著電話親了一下,「真的不想我?」

在中的臉有些微紅,可還是嘴硬的說,「嗯‥‥不想。」

「你就這麼放心我一個人在這邊?」允浩真想打他的屁股。

在中彆彆扭扭的說,「你奶奶那麼高明,肯定不會給你介紹什麼艾曉葳,高曉葳,胖曉葳,瘦曉葳的‥‥我有什麼不放心的。」

允浩氣的牙癢癢,「她老人家不介紹,我自己找。」

「哼。那正好,我就去找什麼趙純子,錢純子,孫純子,李純子‥‥」

允浩頭疼的拍拍腦袋,真是個難對付的小冤家。

 

那天的電話,打了很長時間,在中聽見好幾次允浩奶奶叫他出去看電視節目,都被鄭允浩以上網趕論文糊弄過去了。

在中最後躺在床上,眼睛都累的睜不開了,可是依然緊緊的抓著電話,

「在中啊‥‥想我不?」

在中睏的迷迷糊糊的,聽見允浩溫柔的聲音,臉上不由自主的就掛上了微笑,「嗯‥‥想‥‥」

說完了,聽見鄭允浩的奸笑聲,才知道他讓鄭允浩套了話,在中心裡想,罷了罷了,反正自己確實是想。

「睏了?」允浩看著電腦上在中的照片,輕輕的問。

在中「嗯嗯」的答著話。

允浩親了親,「那你睡吧‥‥我守著你。」

大年夜,金在中拿著手機陷入夢鄉,允浩直到聽見他綿長的呼吸聲,才掛了電話。

 

第二天在中醒來發現,手機昨天終於被他倆打的欠費停機了。在中想著買卡沖值,結果出去了一趟,給忘了。

在中買了點東西去了趟他養父母家。雖然他們現在很少來往了,在中從小也沒花過他們什麼錢,但是在中還是挺感謝他們,把他的一條小命給撿了回來。

從養父母家裡出來,就順便去了趟純子家裡,看了看對他也算不錯的純子的爸媽,被純子的媽媽硬是拉著留下,吃了頓晚飯。

跑了一天,在中有些累,洗了澡就躺床上了,這時候才發現忘了給手機沖值。輕輕的說了句,

「鄭允浩,饒過你一天。」

 

一覺睡到日上三竿,在中賴在床上,琢磨著是不是要去再去買套睡衣,省得鄭允浩那個沒節操的混蛋,每次都以沒有睡衣為藉口,不穿衣服耍流氓。

正想著,就響起了大力的敲門聲。

在中心想,誰大過年的砸門啊,過去一開門,就看見鄭允浩拎著大包小包的站在門外。

在中覺得,鄭允浩再這樣毫無預警的出現,自己真的會被他整出神經衰弱。

「怎麼?不認識你的帥老公了?」允浩上來就色情的舔了舔在中的嘴唇,然後把大包小包抗進了屋。

「你帥個屁!」在中把門關上,沖著鄭允浩的背影大罵。

允浩一聽樂了,「挺乖,終於承認我是你老公了。」

在中憋著一肚子罵他的話,被他這麼一攪和,全忘了,只能結結巴巴的說,「你、你無恥!」

允浩脫了外套,上去圈過在中的腰,一把拖到了床上,死命的壓住他,深深的呼吸了一口,

「對付你,就得不要臉。」

在中覺得快被他壓沒了氣了,「你怎麼今天就回來了?」

允浩咬了咬在中的臉蛋,不滿意的說,「你是不是又不吃飯了?咬著都沒口感了。」

在中氣的直掐他的腰,允浩悶笑了幾聲,「行行,我說。想你就回來了唄‥‥」

「你奶奶讓你大過年的往外跑?」

允浩坐起來,開始收拾他拿過來的行李,衣服鞋子書生活用品,跟搬家一樣。「我跟她老人家說,我們系最近要搞模擬法庭,我得回來參加培訓來。」

在中歪在床上看他,「學會撒謊了?」

「誰撒謊了?本來就是要搞啊,我還得當被告代理人呢。」允浩毫不客氣的登堂入室,輕車熟路的把東西放到了該放的地方。

在中接過他的衣服,放到衣櫃裡,然後問,「那也不是這幾天吧?」

允浩扭頭看了他一眼,惡狠狠的說,「你一個人住我哪能放心啊?」

「我自己過的可逍遙著呢‥‥」在中似笑非笑的說。

允浩彎腰跟在中平視,凶乎乎的說,「我可得回來看著我的人,省得被什麼趙純子李純子之類的,給帶壞了‥‥」

在中看著他的眼睛說,「就為了這個,不陪你奶奶了啊?」

「怎麼會不陪我奶奶呢,我打算下回把那個小野貓帶回去,讓我奶奶玩‥‥以後有的是時間陪她老人家,你說怎麼樣?」允浩一點點把在中壓到床裡。

在中嗤嗤的笑,「誰是你的人來著?我忘了‥‥」

允浩挑了挑眉毛,「哦?忘了?那我來讓你記起來,怎麼樣?」

在中反對,結果允浩說反對無效,直接把在中剛剛穿上的睡衣一脫到底,好讓自己“賣力”的幫他回憶起來。

當鄭允浩美滋滋的享用大餐的時候,在中恨恨的想,一定要去買一件不容易脫的睡衣。

 

在中的電話響的時候,他已經累的又睡了過去,允浩伸手一勾,壓低聲音說,「喂?」

純子聽見允浩慵懶的聲音,愣了一下,然後反應過來了,有些尷尬,

「允浩啊?在中呢?」

允浩把在中往懷裡攬了攬,「剛睡著。純子,有事告訴我吧?」

你還真不把自己當外人,純子無奈的想了想,「哦,沒事,就是同學聚會,問在中去不?」

在中被電話吵的有些煩,拍了允浩一巴掌,「你他媽小點聲‥‥」

允浩抓住他的手,咬了一下,繼續講電話,「他今天看樣子是去不了了‥‥呵呵‥‥」

說的光明正大,倒是讓純子不好意思了,只能臉紅的掛了電話,「一對兒厚臉皮,真般配。」

 

等在中醒了,允浩跟他說了純子打電話過來,在中拿枕頭使勁砸了過去,「你怎麼知道我不去啊?!」

「美的你!也不看看誰回來了,哪兒都不許去!」鄭允浩叼著菸捲把衣服扔洗衣機裡。

在中覺得,民主社會倒退了,才出現了鄭允浩這個專制的獨裁者。

鄭允浩回來了,在中被拉著天天出去。他倆不需要什麼訪親探友,就是兩個人一起往外跑。在中開始的時候不想出去,說外面什麼景點、公園的到處都是放假出門散心的人,結果讓鄭允浩親手一件件的把衣服給他套上,威脅他說,

「你出不出去?你自己不動,我可抱著你出去了啊?」

在中把他甩到一邊自己穿衣服,「我可告訴你,你出去要敢耍流氓,我就直接打110。」

允浩滿意的看著他穿衣服洗臉,「你不讓我耍,我就去耍大胸部姐姐去‥‥」

「‥‥‥」在中氣極,盯著允浩的胸脯,狠狠的說了句,「你耍你自己就夠了‥‥」

 

兩人逞完口舌之快,拉拉扯扯的出門了。還沒走出去一百米,鄭允浩就說渴了,跑到對面的麥當勞裡面,買可樂。

在中在外面等著他,等他出來的時候,在中氣的鼻子都歪了。鄭允浩拿著一個甜筒,一杯可樂,上面還只有一個吸管。

「你他媽也太自私了吧?!就買你一個人的!」在中罵道。

允浩把可樂塞他手裡,自己舔了一圈甜筒,「你懂不懂過日子啊?買兩個幹什麼?多浪費啊‥‥一個就夠咱倆吃了‥‥」

在中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坐飛機的時候怎麼不想著省錢坐火車回來?這會兒跟他計較上了,就是故意佔他的便宜。

麥當勞周圍都是孩子,進進出出的看著他倆,在中不願意讓小朋友看見血案的發生,只好忍耐著接過允浩舔過的甜筒。

允浩左手拿過可樂,幫在中拿著,右手牽過在中的手,心情好的往前走。

「走,咱們去遊樂場玩去!」

在中剛想說,「你幾歲了啊」,就察覺到兩人的狀態。他拿著甜筒,手被鄭允浩牽著,鄭允浩還一副慈祥狀給他拿著可樂,笑眯眯的看著自己。怎麼看怎麼都像自己是個孩子。

「怎麼著?再給你買個氣球拿著?」鄭允浩看在中一個人發呆,笑的不懷好意。

在中恨不得把手裡的甜筒都甩到這個厚臉皮男人的臉上,「鄭允浩你好意思跟小朋友搶碰碰車去?」

允浩笑的很大聲,「為了你,老子我就委屈一下吧‥‥」

在中懶的理他,鄭允浩就湊到他耳邊說,「在中沒去過遊樂園吧?這麼多年沒去過吧?」

金在中剛想反駁,「誰說我沒去過?我小時候春遊去過的!」結果還沒出口,就想起來,小學春遊去的是動物園裡面的小小遊樂場,而真正的遊樂場他確實沒去過。小時候也想去,可是沒人帶他去,他也沒錢買票。長大了,又沒了那個心境。

看著在中忽然沉默下來,允浩捏了捏他的臉蛋,「走,沒人帶你去,我帶你去。小時候玩沒意思,現在玩才能記住那滋味,你說呢?」

在中低頭舔了口快融化的甜筒,想著,要是小時候他被扔到大馬路上,是鄭允浩撿回去的多好。

嘲笑了一下自己的胡思亂想,在中笑駡自己智商退化了。自己被放任自生自滅的時候,鄭允浩這個傢伙也被當球一樣,踢到了他奶奶那裡。

允浩看見少有的乖模樣的在中,不禁心裡一動,顧不得在大街上,就擁抱住了在中,說「回頭咱們把你小時候沒玩過的,都補回來!」

一句話說的豪氣萬千,讓在中有些沉迷於這個氣勢中。忽然想起這是大街上,臉一下子泛紅,把甜筒直接塞到了鄭允浩的嘴裡,免得他再說出來什麼不尋常理的話來。

 

等到了遊樂場,看著滿世界的孩子在瘋跑,在中覺得,他倆20來歲的大男生,擠在中間,有點傻B。

鄭允浩倒是興奮的去買通票,1米84的個子分外顯眼,買完了跑過來,「在中,咱倆先坐碰碰車吧?」

在中瞪了他一眼,讓他小點聲。看了看一堆學齡前兒童坐著小小車在亂撞,問鄭允浩,「你確定你擠的進去那個車裡?」

「走!咱倆挑個最大的車去!」鄭允浩不以為意的拉著在中往裡面走。

「怎、怎麼玩?」在中和允浩兩個大男人擠在一輛小車裡面,被允浩佔盡了便宜。

鄭允浩前後上下左右看了一遍碰碰車,「應該跟開車一樣吧?」

「你沒玩過?!」在中的聲音抬高了,惹來周圍一堆小朋友的參觀。

允浩一副無辜的表情,「我為什麼要玩過?」

「那你還說帶我玩‥‥你自己都沒來過遊樂園啊?!」在中一陣無力。

允浩悄悄的把手繞到在中的腰上,「我小時候就一個人跟奶奶住,她老人家抱不動我去遊樂園。」

在中默許了他的鹹豬手,心想,好吧,我原諒他童年也殘缺,跟我一樣不正常。

「我想這不正好嘛,咱倆都沒玩過,一起補回來‥‥」鄭允浩理直氣壯的說。

在中心裡罵,你剛剛還說帶著我玩,給我補回來,這會兒就成了一起補回來,你可真是一點虧都不吃。

罵歸罵,在中還是忽然大力的拍了拍鄭允浩的大腿,「豬!你倒是開啊!」

鄭允浩被他這麼使勁的一拍,蹭的一下子踩了碰碰車上面的簡易油門,衝了出去。

對於小朋友來說,坐著小車玩,又簡單又舒服。但是對於鄭允浩他倆而言,空間太狹窄,鄭允浩覺得自己的腳都沒地方放,於是開的歪歪扭扭的。

「你會不會開啊?不會給我閃一邊,我開!」在中捅了捅他。

允浩不服氣,「我靠,你看我都蜷成這樣了,開成這樣不錯了!」

周圍的大人小孩,看見他倆歪歪扭扭的開車,大大咧咧的吵架,都笑了出來,碰碰車場地更熱鬧了。

 

好不容易玩完碰碰車出來了,在中覺得他全身都讓鄭允浩那隻惡狼趁機摸了個遍,「你個別有用心的小人!」

允浩在旁邊一臉純潔的看著他,嘿嘿笑著說,「接下來玩哪個?」

兩人正說著話,幾個女聲插了進來,「鄭允浩?」

一扭頭,鄭允浩看見他們系的幾個女生一臉詫異的看著他。旁邊的在中看見了,馬上臉上恢復成無表情,站在旁邊冷冷的看著幾個女生。

「啊,你們也來玩啊‥‥」允浩一時不知道說什麼。

其中一個姓高的女生點點頭,「是啊,我們幾個放假沒事做,就一起出來玩‥‥那個‥‥你不是回家了嗎?」

在中在旁邊似笑非笑的看著允浩,允浩瞪了他一眼,「啊,我養了只野貓,怕他餓死,就提前回來了‥‥」

高同學聽不懂他說什麼,看了看旁邊站著的在中,忽然覺得有些尷尬。金在中她們系的女生也是都認識的,畢竟金在中曾經和法學系打過籃球,鄭允浩當時為了他,差點跟班裡翻臉,讓金在中在法學系名聲大震。

「啊,呵呵‥‥你們也來玩啊‥‥」高同學寒暄兩句。

在中微微沖她點了點頭,當作回應。然後輕描淡寫的跟允浩說,「豬,你還玩不玩,不玩我回家了‥‥」

「鑰匙在我這呢,你回去喝西北風啊。」允浩說完,才想起來他旁邊還有幾個女同學,頓時不自然起來。

在中看著允浩少見的蠢樣,又看看旁邊一頭霧水的女生們,心情忽然大好起來,「我要去玩過山車‥‥」

然後一個人大搖大擺的往前走了,允浩只好跟高同學她們再見,「你們也好好玩啊,新年快樂‥‥我們先走了‥‥」說完就去追在中了。

留下幾個納悶的法學系的女生站在那裡看著他倆的背影,奇怪的說,「兩個大男人過來玩,真是新鮮‥‥」

「他倆是不是住一起啊現在?」

「好像是吧‥‥」

「鄭允浩到底跟金在中什麼關係啊?好的過分了吧‥‥」

幾個女生嘰嘰喳喳了半天,看見兩個男生沒了影,才停止了討論。

倒是始作俑者金在中和鄭允浩,一身輕鬆,你推我搡的鬧著,去坐過山車。

da19db0983e886f762d986cc 

在中坐在車上,繫好安全帶,心裡有些期待,又有些忐忑,覺得肺裡的空氣都不平穩,讓他呼吸有些亂起來,正緊張著,被鄭允浩握住了手。

允浩貼著他耳朵,輕輕的說,「別怕,大口呼吸,有我在呢。」

在中使勁使勁抓著他的手,深深的吐納呼吸。過山車開動了,速度開始越來越快,耳邊的風開始在呼嘯起來。

允浩的放肆的和在中一起叫喊著,他的味道被風吹進了在中的心肺。在中覺得被鄭允浩的氣息包裹了,拼命的嗅著,真是過癮極了。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