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9

鄭老闆怎麼會大駕光臨?探班?做夢!瞧這濃郁的酒氣,有什麼事能讓鄭老闆喝成這樣?雖說有開心事也會不小心喝多了,可真遇上開心事,鄭老闆怎麼會找他,難不成是投資失敗了?不對,鄭老闆的家底厚著呢!

想了很多,其實不過就兩秒鐘的事,鄭老闆捂著他嘴巴的手放開了,聽見啪嗒一聲,門也鎖上了,肩上挎著的單肩包被扯了下來甩在一邊,白癡都想到下一步是要幹嘛,其實金影帝心裡怕的要死了,「老闆手下留情!我這不是一下子就感覺到是老闆,所以才沒躲的嗎‥‥」

唉,失敗了,這話說的太沒底氣,鄭老闆果然不相信,看他動作有多乾脆就知道,唰一下就把他濕透了的衣服扒掉,蕭大帥哥是有多久沒慰勞鄭老闆,才讓他這麼饑渴啊,這都和好了,怎麼就不讓鄭老闆滿足點,結果還要來這裡折騰他,命苦‥‥也是怨不得人的,只是手被鄭老闆抓得有點痛,「老闆你能不能‥‥」

就掙扎了下,真的就那麼一下,可鄭老闆會管人死活嗎?平時都不會了,更何況現下一副喝多了的模樣,可憐金影帝的手,被握著狠狠地往門上撞,金影帝痛的咬牙切齒,如果不是他脾氣好,早就一腳把鄭老闆踹了‥‥

「別動!」

鄭老闆慣性地命令著,這低沉又磁性的嗓音,就在人耳邊回蕩,聽不慣溫柔的話,這種帶著強迫的口吻反而覺得更性感,他是被虐了多久才這麼不正常?真的病了,還很嚴重。

脖子是一陣陣濕熱的觸感,帶著親吻,牙齒在皮膚上磨著,動作一直蔓延到頸窩,酒氣連同呼吸在空氣中流動,很熱,熱得腦子有點模糊了,耳朵被含住了,舌頭舔著他的耳廓,這麼多年,他身上任何的敏感點,早被這個男人掌握得一清二楚,連啃帶咬的,疼痛跟熱度帶來的誘惑,讓人無法抗拒。今天的褲子特別配合,才被揭開皮帶跟鈕扣,就一滑到底的了,正值炎夏,依舊讓人感覺一股涼意,不是來自氣溫,而是後面有什麼東西戳著,金影帝這下真的打從心裡涼了起來,剛有點含糊的意識,立刻又醒過來了。

吞了口唾液,不敢亂動,身後鄭老闆一手停在他胯間,手掌就這麼探進內褲,金影帝想都沒想就下手去擋,可分身被人握住那一秒,抖了,真有種芒刺在背的感覺,鄭老闆手掌溫度出奇的高,被他握著套弄比自己玩打手槍都要來得刺激,嫺熟的動作差點讓他擦槍走火,欲望正一點點被喚醒的時候,鈴口突然被摳了一下,還惡意地揉著前端,金影帝原本沉浸在那特別服務裡,讓這一摳立刻打了個寒顫,鄭老闆好陰毒,不知道這麼突然的刺激會導致陽痿嗎!

身上唯一的遮蔽物被扯下,身後那道褲子拉鍊的聲音從來沒這麼明顯過,很快,股間感覺到了那滾燙的東西,下腹有隻手臂將他環著,後腰被鄭老闆手掌往下用力一壓,差點讓他撞到門上,只能連忙用雙手扶住。

預想中的手指伸進了後穴,在穴口摳了幾下,下一秒,那根硬熱的玩意已經抵在入口,金影帝傻了,鄭老闆難道打算就這麼捅進去?這算什麼擴充?天下間真有那麼沒人性的東西,鄭老闆就是禽獸的代表,果真跟他想的一樣,握著分身對準了窄小的穴口,特別情色地磨了幾下,接著,就是這麼直接擠了進去。

怎能不痛?操!這麼幹真的會死人啊!金影帝在心裡咒駡,出口自然不會那麼豪放,那根東西還只是戳著穴口,已經覺得很勉強了,「老闆‥‥不行,會死的‥‥」

聲音怎麼還顫著呢,真丟人,身後一陣陣刺痛,硬熱的分身一點點往甬道擠著,疼得金影帝直冒冷汗,那火辣辣的感覺越發嚴重,像是過了很久,可事實上鄭老闆只擠進了前端,卡在那兒死活進不去,那是廢話,就鄭老闆那尺寸,你當是手指嗎,能就這麼輕易塞進來真是開玩笑,其實金影帝故意的,假如一放鬆會怎樣?肯定會被弄死,他已經把那種慘況腦內了好幾遍,太可怕了。

鄭老闆不耐煩了,伸手把他兩腿拍開,「金在中,給我放鬆點。」

很難受,後穴快被撐到裂開的感覺,扶在門板上的手開始發抖了,痛暈過去還好受些,才發現自己喘得很厲害,有些奇怪,才想起自己剛拍了好幾個小時的潛水戲,又連續三天沒好好睡過覺,不累才怪,還有種要虛脫的衝動。

  

又是一陣暈頭轉向,被人抓住手往旁邊的床上摔,動作狠得沒事都能摔成有事,人還沒爬起來,鄭老闆就壓上去了。一邊擺弄著他的姿勢,讓人跪趴在床上,知道鄭老闆就在身後,想要躲可惜躲不開,光是那又硬又熱的東西戳到屁股上已經沒有了逃的勇氣,臀瓣被掰開,突然而來猛地一下衝撞,強烈的疼痛衝擊著大腦,連呼吸似乎都在那瞬間緩不過來,重重地抽了口氣,之後胸腔強烈地起伏著,大口吸著氣,身後的男人絲毫不顧他的感受,整根末入之後,開始橫衝直撞起來。

雙手攀上床頭架子,死死握住,才勉強沒倒下去,這種碰撞沒有任何快感可言,只顧單方面的發洩,跟強行侵犯沒有區別,鄭允浩對著蕭逸也是一樣?這多餘的好奇心,蕭逸跟金在中在鄭允浩心裡怎麼會一樣。不會顧及他的感受,不會察覺他的分神,就連虛假的情話都不會說出口,從前不是沒有發現,而是早就明白的事情,也不覺得自己會介意,只是蕭逸回來之後,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介意了很久,金影帝真夠小氣的,絕對是跟鄭老闆混久了被傳染的。

身體往前縮了下,實在是被那蠻橫的衝撞弄得很痛,一下又一下,卻依舊撩撥起身體的欲望,腸液的分泌潤滑了抽插的動作,始終緊致的甬道讓進犯的人更加亢奮,感覺腿根都濕透了,耳邊全是肉體碰撞的聲音,猛烈的衝撞,床架被弄得吱吱響,不停地撞著牆壁,這架勢真會把床拆了都有可能。

承受著狠勁十足的衝撞,腿居然開始發軟了,似乎,侵略他的男人只是在洩憤,連欲望都被拋在腦後,膝蓋跪得發痛,手累得不想再用力,放開床頭架子上的手,只能趴著抓住枕頭,腰酸得很,才放鬆一點點,就被握在腰間的手往上提,又強行繼續激烈的交合。

用手去搆被冷落了許久的分身,才一碰上,就開始顫慄,後穴被粗魯地侵犯著,身體被撞得往前傾,單手撐著床,握著分身隨著身後進出的頻率套弄,咬著枕頭把呻吟堵在嘴裡。

不行‥‥真的要弄壞了‥‥

  

旅館的隔音確實很差,門外有人走過,還不止一個,一直在交談,直到聲音漸近,金在中聽劇組有人回來了,當下就緊張起來,鄭老闆的動作力度還是有增無減,床架的聲響那麼明顯,傳到外面會被想成什麼樣?

「老‥‥」

這麼想著,後面一個字還沒說出,魂都被撞飛了,粗大的分身正正撞到那一點上,快感突然襲來,毫無預兆的居然就讓他射了出來,甬道被刺激得緊緊收縮,換來身後更強烈的回應,被男人抓起了雙手往後拉著,金影帝真想死了,床單弄髒了,但身體被撞得一直晃,根本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外面‥‥會聽到‥‥」

鄭老闆絲毫不擔心地又抽插了幾下,這才停了動作,抽出了甬道裡的分身,金影帝整個人都快垮了,倒在床上,房間的燈開了,眼睛被燈光刺激得瞇了一下,再睜開眼,鄭老闆居然衣冠楚楚地在他眼前。

好樣的,幹人都不用脫衣服,敢情是只拉褲鏈了,金影帝覺得自己輸了,可沒想到更刺激的還在後頭,鄭老闆看了眼床頭旁邊櫃子上的東西,一手拿了起來,跪到床上,直接掰開金影帝的雙腿。

金影帝聽到了點奇怪的聲音,抬頭一看,鄭老闆手裡的不是按摩器?

看著手裡開啟了就在顫動的按摩器,就往那有些紅腫的小穴塞了進去,金影帝想打人,那麼正常的按摩器,怎麼到鄭老闆手裡就成情趣用品了?可想到鄭老闆把這東西塞了進去,別說不可怕,還把震動調到最大,金影帝一臉難色,就看著鄭老闆從衣櫥扔給他一套衣服。

「穿上。」

又是冷酷的命令,金影帝咬著牙,動作極小心,很不想去注意後穴裡那震動的玩意,可不去注意行嗎?那強烈的感覺只讓身體感官越來越亢奮罷了。等房外的聲音都消失,鄭老闆開門確認了下,才帶著他出了旅館,避開了所有眼目,還好這偏遠山區的旅館也不算正式,連前臺小姐都時隱時現的,今天剛好沒人。

鄭老闆不是人,把那種東西塞在人裡面,還走那麼快讓人怎麼跟?金影帝只覺得自己一邊走一邊顫,幾乎是扶著牆的,看到鄭老闆的車時,不禁又暗罵了,這年頭敗家的真不少,看鄭老闆這越野車,敢說不是專程為了跑山區買的?之前還沒見過!

上了車都不想開口,一坐下來,裡面那震動著的玩意存在感更倡狂,腦子裡亂糟糟的,思緒一塌糊塗,身體熱得不像話,只能一直壓著頭,不去想多餘的事,看他忘了這地兒的路全都不平坦,路上一顛一顫的,真有死的衝動。

  

車子開了一段路,停了,鄭老闆用力敲了方向盤一拳,金影帝抬頭看前方,原來鄭老闆想開車出去,可惜這邊到了晚上會封路,這下好了,該哭還是笑?鄭老闆把車頭一轉,金影帝無心顧及車要開往哪,實在是空虛難耐,特別是一直在震動的位置,就像被螞蟻咬著一樣難受,腦子一熱,直接爬過駕駛座,跨坐在鄭老闆腿上,開車看不到路就算了,反正一起死。

鄭老闆有些訝異,但很快就淡定了,繼續開著車,金影帝勾著他脖子,頭抵在他肩上,另一隻手把鄭老闆的褲鏈拉開,因為不太順心而更加粗魯的在搗鼓著,最後掏出那根依舊生猛得硬燙的東西,然後才解開自己的褲頭。

真欠操了,肯定是屁股裡還插著按摩棒,不然他這根怎麼還高高地仰著頭,嘴裡吐著熱氣,說,「老闆‥‥我要是累得猝死了,肯定‥不會放過你‥‥」

這簡直是折磨,金影帝直接把兩人的東西握住,欲望的炙熱和摩擦讓他又咽了口唾液,手開始套弄起來,「操!老闆你真粗‥‥」

好幾次握不住,太大了,兩根東西一起真有點勉強,金影帝腦子依舊熱熱的,抵在鄭老闆肩上,視線正好盯著手裡套弄的男根,似乎視覺上的刺激又增加了等待被安撫的急切,指縫間清晰的紋路,幾乎能摸到跟心跳般一跳一凸的情欲,只想快點得到釋放,直到手上的皮膚磨到發麻,鄭老闆突然加了把手進來,連同他的手一起被握著,動作比他還要快上一倍。

車子忽然停了,在刹車的瞬間身體晃了一下,按摩棒恰好碰到讓人抓狂的點上,快感衝擊全身,「嗚‥‥」

恰好兩人一起射了,手掌全是精液,抹哪都不是,腦子還沒清醒過來,就把手湊到嘴邊,伸出舌頭在指間舔著,那味道真不是開玩笑的,下巴突然被鉗住,鄭老闆應該酒醒了,開口,「說你愛我。」

又是這種沒有意義的測試,好像這是句什麼可怕的話,金在中怔了一下,才說,「不帶你這樣佔便宜的,讓你蕭逸給你說去!」

「他說了,我差點傷了他‥‥」

鄭老闆有病,特別聽不得那句我愛你,估計是當初蕭逸跟他說太多,到頭來一走了之,讓他從那時候起就對這三個字特別反感,現在蕭逸再說起,他還會抗拒,也許沒那麼嚴重,但有爆發的可能,捨不得拿蕭逸開玩笑,還能用金在中試試。可他不是沒說過,只是現在不敢說了,真不敢,「你怕傷了他,是我就沒關係了。」

吻上鄭允浩的唇,嘴裡還殘留著腥膻的味道,感覺到男人的躲避,更加刻意用舌頭糾纏著,增添吮吻的力度,腰被用力一下掐,刹那間整個人軟了下來,一雙手在他褲頭上搗弄著,褲子被脫到屁股下,鄭允浩的手還在那揉著他,差點跪不住,手指在股縫來回劃了幾圈,在穴口愛進不進的更加撓人,實在難受得很,於是自己伸手到後面,指尖才碰到入口,已經摸到接近出口的振動,有點心慌的不敢下手,駕駛座上那位完全等著看好戲,也不幫他。

「老闆‥‥唔‥‥」

果然還是示弱有效點,穴口被手指撐開,感覺快要觸碰到核心的東西正一點點往外拿出,動作那麼慢,鄭老闆一天不折磨人就不正常,快整根取出之際還又往裡面塞了下,來回進出了幾次,身體被挑弄得不住發抖。

按摩棒在鄭允浩手裡,故意拿到他眼前,還一直震動著,還能看見被腸液沾濕泛著點點銀光,想到這根剛剛還在自己身體裡面,臉熱得要死了。

「你平常也這麼用?」鄭老闆問。

「老闆你有病‥‥」他還沒饑渴到這種程度,「不過,之後可以試試‥‥」

「敢?」把手裡的東西扔一邊,駕駛座位被往後調了下去。

鄭允浩幾乎是躺在位子上看他,似乎還能看見臉頰那因為情欲染上的緋紅,金在中還慌忙地撐著椅背,雙腿間被大手玩弄揉捏,像是不經意地按壓著後穴的入口,真的洩氣了,金影帝認命地自覺把手探下去,握著鄭老闆那根,燙手得很,要讓這玩意插進自己裡面,真的跟拿刀捅自己沒區別,可能怎麼辦?憑感覺扶著分身把前端往唯一能接納的地方塞,穴口被撐開的同時身體控制不住地顫。

想再深入又勉強,不進不出的卡得難受,可金在中還放鬆不下來,鄭允浩把人吻住,雙手在他胯間往下一摁,金在中倒抽口氣,濕滑的穴口就像引導著劣根深入體內,分身被灼熱的肉壁緊緊吸附著,瞬間的侵入讓甬道一下下縮緊,更讓人有肆意侵犯的衝動,腸液的潤滑輔助了抽刺的頻率,用力地想要平息身體潛伏的躁動,緊致的穴壁與男人粗壯的分身交合,沒有一絲空餘的飽滿感。

「嗚嗯‥‥」還被吻著不放,嘴裡是悶悶的呻吟聲,股間被撐得發痛,額頭滲著薄汗,只能皺著眉頭,被扶在腰側的手擺弄著身體,深深淺淺地吞吐著分身,腸液推送著進出的動作,空氣中彌漫肉體碰撞的黏膩聲。

按摩棒跟這能比嗎?就算被塞了一天,也別指望甬道可以輕輕鬆鬆容納鄭老闆,真想哭了,但只是想,眼睛就已經有點濕意了。哽在喉嚨間的嚶嗚聲,只促發了男人獸性的侵佔,雙手更加用力握著他的腰,強迫他配合自己的律動。

  

什麼叫世風日下,就他,怎麼被擺弄到車外的不記得了,越野車的車頭真不好躺,鄭老闆那個禽獸肯定是嫌車裡空間太小,可他累得快暈了。

褲子被拽了下去,如果現在有人經過,金影帝肯定要從人間消失,幸好車子停在了樹林裡,鄭老闆的舉動,嚇了他一跳,只覺得大腿內側被舔著,一併往腿根處靠近,這種調情很危險。男人埋頭在他雙腿間,將那半抬頭的玩意被含進嘴裡,真不怪鄭老闆那麼喜歡讓他含,感覺不是一般的好。

口腔的溫度似乎把意識都融化了,感官集中在欲望的根源,被靈活的舌頭服務著,男人還不時刻意用力吮吸,好幾次讓他忍不住泄了,

感覺腦袋都燥熱得不像話,今晚要是再射,真的會死人,明天還得趕戲!

「不要‥‥」伸手去推,成效可想而知,被吞吐吮吸得更加用力,下腹壓著一股灼熱,脹的難受,在欲望就要從缺口崩陷之際,那動作停住了。

男人抬頭,抓著他的腿往前拉了一下,再將他的雙腿掰得更開些,握著分身在他腿根來回磨著,最後才摁低了欲望的頂端,對著窄小的穴口一點點往裡面擠壓,緩慢的動作牽扯著神經,隨時有失控的可能,最該死是遇上這種調情高手,插了進去還愛動不動,衣服被拉扯著,扒著往上拉到手腕的位置,雙手被強行拉著高舉過頭,在這偏僻的地方,夏天的夜裡還帶著一絲涼意,連毛細孔都不寒而慄。

乳尖被含住,靈活的舌頭在上面打轉,牙齒惡意地磨咬著,另一邊被指腹間的掐捏弄得有些痛,突如其來的拉扯夾雜著痛楚,弄得人心癢,不過一下子,胸前只剩下被唾液沾濕,舌尖帶給肌膚的濕熱感漸漸移到鎖骨,隨著細吻停在頸窩,在頸側像貓一樣舔了幾下,最後在頸窩處用力吮吻著,一想到會留下痕跡,金在中想閃躲,卻被人用手扳了回去,直到鄭允浩吻夠了才放開。

男人腰身往前撞,被甬道包含著一半的欲望輕易地推進,內壁隨著喘息縮緊,被直入最深處的猛烈衝撞打亂了節奏,粗壯的分身在體內攪弄著,像是要鑲進體內再緩緩拔出,享受狠狠貫穿這具身體的快感,身下的人被撞得直顫,雙腿隨著碰撞亂晃。

被碰撞到興奮點後的身體反應讓男人更加粗魯,故意對準了某點直撞,一波接一波的快感導致身體一下下抽搐起來,被牽扯得正生猛的欲望正因激烈的侵入開始有泄的衝動,卻被人故意用手捏住,指腹還抹著鈴口分泌的黏液打著圈,穿刺的節奏逐漸加快,太過強烈的交合快要把人都撞暈,就要決堤的欲望被堵在宣洩的唯一出口,一邊還被一遍遍侵略著。

就在身體因為有增無減的進侵弄得開始痙攣時,一直限制著他釋放的手才鬆開,被堵塞的位置得到解脫,只覺得體內某處一股灼熱,心像要蹦出來一樣,耳邊幾乎能聽見砰砰的心跳聲,就連額角都感覺一跳一跳,肆虐的男人放慢了動作,長長地舒了口氣,等大腦緩衝過來,直到那根塞在他後穴的東西抽出,他才反應過來,那位又該死的射進去了‥‥

  

到事後收拾好一切,時間都不早了,這才開車回去,金影帝嘆息,這年頭打工真要賠上條命,難得幾個小時就被做過去了,「老闆你該不會是想讓我懷孕再趁機娶我吧,怎麼每回都射進來!」

金影帝癱坐在副駕駛座上,又把手舉了起來,「老闆你看!手腫了,我要說是被蚊子咬的嗎?」

肯定是在旅館的時候被撞的那一下,就想起被鄭老闆吻得特別使勁的地方,在倒後鏡照了照,頸窩果然有吻痕,「老闆,不要以為我拍的是警匪片,就可以出現這些奇奇怪怪的傷痕,劇組的人智商真沒問題‥‥」

話還沒說完,鄭老闆伸手在那吻痕上一掐,痛得人直跺腳,眼淚都出來了,金影帝捂著受傷的位置,看了看鏡子,瘀血瞬間出來了,鄭老闆還說,「這樣就好了,撞到的。」

「撞哪?你當我去扛鐵呢!」金影帝似笑非笑地抱怨,可是被鄭老闆的眼神盯得乖乖閉嘴了。

 

天已經亮了,回到旅館正好碰上了劇組的人,本想打了招呼就走,可對方還是多嘴說了句,「昨晚我們還想著給你意外驚喜呢,沒想你不在,原來跟老闆出去了,還是鄭老闆有心,親自過來給你慶祝。」

「嗯。」金影帝笑,忽略了鄭老闆疑惑的視線。

等人走了,鄭老闆才說,「慶祝?」

「慶祝我上部電影票房過億,你不知道?」這話剛說完,迎面又來一個劇組的女同事。

擦肩而過,卻對他講了一句,「生日快樂哦!」

金影帝臉都僵了,鄭老闆看著他,「今天?」

「要送我禮物?」這話接的自然。

鄭老闆問,「想要什麼?」

「越野車。」金影帝隨口一說,鄭老闆二話不說掏了鑰匙,塞到他手裡,就又向前走了,金影帝站在原地,盯著手裡的鑰匙,跟了這麼大方的老闆有多難得,鄭允浩不是對人不好,只是永遠不把人放心上,跟上那人的腳步。

「沒誠意,你求我要啊,別忘了加班費!」把鑰匙還給鄭老闆,腳步接著邁開,走得比原來快了些,難得一次是他把鄭老闆甩在身後,最近好像笑太多,臉部神經都僵了,再這麼下去,變得跟鄭老闆一樣面癱怎麼辦?

回頭,鄭老闆又在接電話,這個點來電話,無非就那麼幾個人吧,做人,真累。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