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仁川亞運會對JYJ打壓的不公平事件

現在要請大家動起來,目前由全球JYJ粉絲共同發起的請願活動正如火如涂的展開

詳請如下:

【活動】呼籲公開調查仁川亞運組委會於亞運開幕式片面排除JYJ之情願活動

大家好,海外的所有JYJ粉絲展開行動了。第一步請大家一起參與請願活動的簽署,我們將呼籲主管亞運會的亞洲奧委會出面調查此一不公正事件。稍後將會此連署書送交亞洲奧委會尋求支持。

請願簽署網址:http://chn.ge/1vGq4gw (請用手機或平板連網址,PC無法上)

請願活動全文中文翻譯如下:

由JYJ粉絲發起之請願

亞運會是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所主辦的最負盛名的運動會,每4年匯集超過1萬名來自於45個國家的運動員、隨隊人員以及技術代表等。2014年的亞運會即將在9月份於南韓的仁川市舉行。為了宣傳亞運活動,仁川亞運組委會在2013年2月底任命韓國明星團體JYJ為2014年仁川亞運的榮譽大使。仁川亞運組委會那時表示:「因為JYJ在整個亞洲都為人熟知,有非常高的人氣,因此我們任命JYJ為榮譽大使,鼓勵亞洲其他的國家能夠更加地認識2014年仁川亞運會。」一年半以來,JYJ認真的履行著自己宣傳大使的角色,為仁川亞運進行了廣泛的宣傳活動,譬如前往中國廣州以及越南河內進行宣傳表演。他們也演唱了官方主題曲<Only One>,作為亞運會的門面行銷至整個亞洲地區。他們也拍攝了多個電視廣告,進一步的宣傳即將到來的亞運會活動。

但是,在2014年7月1日,在這場由仁川亞運組委會所舉辦,JYJ方竟未被邀請參加,也未被通知出席的記者會上,儘管JYJ的經紀公司已經多次嘗試澄清與組委會簽署的書面合約中,已明確表示JYJ必須包括在開幕與閉幕式的舞台表演中,組委會依然在新聞稿中片面的將JYJ從開幕與閉幕式的表演行列中排除。令人起疑的是,這件意外發生在JYJ的前經紀公司SM娛樂剛剛宣布成為仁川亞運的贊助單位之後。而之前與仁川亞運毫無關聯、也從未宣傳過仁川亞運的SM娛樂旗下男子團體,反而替代了JYJ出現在新聞發表記者會上,並且將在亞運開幕與閉幕式中表演他們自己的歌曲。另一方面,JYJ作為所謂的"亞運宣傳大使",卻無法在仁川亞運中表演他們特別為了仁川亞運所演唱和宣傳的官方主題曲<Only One>。

更有甚者,仁川亞運組委會打著JYJ的旗子,以JYJ即將在開幕式中表演為號召,以100萬韓元、約莫900美金的天價,在2013年12月開始銷售開幕式的門票。既然JYJ是官方的宣傳大使,對於那些購買了開幕式門票的觀眾們來說,期待看到他們的演出是很合理的事情。就算知道一直有著一隻隱形的手不斷的阻礙他們,JYJ的宣傳活動一直受到限制,JYJ的粉絲們還是買了門票,預訂了飛往仁川的國際航班,希望能夠一睹JYJ終於站上公正舞台的風采。但現在因為仁川亞運組委會的這項無恥反常行為以及詐欺式的誘騙密謀,讓這一切都變成不可能了。對於一年多來,組委會透過JYJ參與的廣告以及宣傳活動,讓超過40億的亞洲人相信JYJ就是亞運會的代言人。但是他們在記者會卻刻意未提及JYJ的名字,甚至將JYJ排除在運動會表演行列之外。反而另一個男子團體突然出現在記者會上,並在廣告中取代了JYJ。在呈上這封請願信的同時,負責對海外銷售旅行套裝的仁川亞運組委會的官方旅遊代表,依舊打著JYJ的名義來銷售開幕式的門票和相關的旅遊行程,故意誤導粉絲和一般大眾。

仁川亞運組委會的行為已經引起世界各國從一般觀眾到記者的批評,這不但玷汙了亞運會的聲譽,更讓大眾對於仁川亞運組委會是否有能力對於竭盡全力訓練以參與此一競賽的運動員們提供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而引起了關注。如果僅僅一個商業贊助就可以讓仁川亞運組委會以這樣可恥和公開的方式將他們的宣傳大使除名。我們,仁川亞運的觀眾和消費者,無法相信他們可以在比賽期間讓運動員得以進行公平的競爭。

我們連同JYJ的經紀公司在此懇求仁川亞運組委會能夠遵守他們對於宣傳大使JYJ的承諾。我們也相信2014仁川亞運組委會和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會基於忠誠與信任的原則,做出符合大眾利益的最好決策。

我們在此呼籲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對於仁川亞運組委會進行公開調查,以確保舉辦一場沒有污點的亞運會,並為表演者與運動員們帶來一場與亞運會主旨相符、符合正義與公平精神的競賽活動。

 

FR:http://respectjyj.wordpress.com/2014/07/05/petitio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4.07.05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FB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34420373271045

 

以上!

 

圖片右方粉紅色框的是教學,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大家趕快動起來吧~~GO!GO!GO!

0705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