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幾點了,我竟然還在這裡貼文="=

可是現在我不貼出來我難受啊~~我睡不著啊~~~(你等著上班打瞌睡吧你!!!)

JYJ - In Heaven

 

 

這歌在JYJ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時候,我就被秒殺了

合音太強了!!!!!!我的媽啊~~~

當時在現場聽到副歌"거짓말 거짓말"、"사랑해 사랑해 "的時候

我只覺得腦袋"轟"的一聲‥‥其它聲音都聽不到了

耳朵裡只剩下三個人的聲音

尤其是在5:02的地方

沒有任何的樂器只有三人的聲音

我永遠記得當時心裡的震撼!(這個真的只有在現場聽感覺比較深刻,CD根本沒辦法呈現出來那種感覺)

聽完之後我激動的拉著一起看演唱會的妹妹「好好聽哦!好好聽哦!我要哭了!」(不騙人!我當時眼眶真的濕了)

好想快點拿到專輯啊~~~~~


PS1. 第一支的男主角推的是俊秀?!!!所以接下來會有一人一支MV囉?!

PS2. 女主角竟然找的是宋智孝?!!!這真的蠻令我驚訝的,對她的印象除了"宮"之外,就是那個少兒不宜的電影"霜花店"(露2點啊~~~讓人臉紅心跳的XXOO啊~~~~不過這電影真的是超好看的,沒看過的真心推薦你看!)

PS3. MV的內容應該是女主死了,然後又莫名奇妙回到過去活了,最後兩人都死了(??),兩人都上了天堂(欸?)<----總結的太爛了!!!>"<

PS4. wuli在中不知是出現在那支MV‥‥之前傳的BOBO的鏡頭希望真的是沒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In Heaven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