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金影帝翻了個白眼,還好鄭老闆沒看見,可那人會只讓他一個人爽嗎,肯定不會,手放開了,一直在擴充的手指也抽了出來,把他轉過身來再把人按下,金在中回過神的時候,眼前已經是鄭老闆那把“兇器”,他都不知道自己抬頭看人的眼神有多可憐,鄭老闆自然不會有惻忍之心,手指挑著金在中的下巴,「餓不餓?認真地吃。」

「嘖嘖,老闆你真變態!」說歸說,還是把那東西含住了,鄭老闆還沒興奮,所以現在不算困難,也不是第一次用嘴了,以往每每到了後來,金在中都覺得下巴酸得厲害,況且鄭老闆那玩意本來就驚人,金影帝也不知道是自己嘴巴太小,這麼一來更加強人所難。

含住吞吐了一陣子,鄭老闆的手掌摁著他後腦勺,讓他吞得更加深入,每次戳到喉嚨都讓人有種想死的衝動,嘴裡的東西脹大了不少,又熱又硬還那麼長,開始吃力了,又抬眼看了看鄭老闆,只見他嘴角噙著一抹很不明顯的笑意,雙眼一直盯著他,金在中覺得再含著太累,沒准下巴要脫臼的,於是不那麼賣力了,把嘴裡含著的分身吐出,伸手握上,眼睛看著鄭允浩,側著腦袋,舌頭舔著那粗長的玩意,被口水沾濕的地方亮晶晶的。

鄭允浩伸手去捏他嘴角,指尖放進他的嘴巴,讓他含著,軟熱的小舌頭捲著指尖的感覺鄭允浩挺喜歡,可金在中舔到手指,一吃就覺得不對勁,想來剛才鄭允浩就是用這隻手讓他差點射了,這手指還沾了點分泌的液體,真不舒服,不再管鄭允浩的手,就回到那根硬熱的東西上,這回只含住了前端,感覺也夠充實的了,金在中習慣性找死,所以一邊用舌頭吮舔著頂端,一邊故意用牙齒磨,見鄭老闆沒反應,得寸進尺地使了點勁,同時還用力吸著。

鄭老闆被啃得不耐煩,伸手鉗住了他的下巴,力道大得快要把顎骨捏碎的樣子,「起來。」

自然不是等他慢慢站起來的,而是抓著他的手臂把他扯了起來,旁邊就是大理石的洗漱台,高度剛好到胯骨上,鏡子鑲在牆上,上面全是白濛濛的水汽,什麼都看不清,金在中面向著鏡子,鄭允浩一貼緊,被撞的人連忙用手撐住,還沒緩神,右邊的腿被身後的人挽起,鄭允浩的手就卡在他膝後關節,手撐到洗漱臺上,腿直接被強行勾了上來,鄭允浩另一隻手上前在鏡子上一抹,鏡面馬上清晰了不少。

金影帝現在的動作有點狼狽,而鄭老闆絕對是故意抹開鏡子上那些水汽的,這下有什麼表情都盡入他眼中了,甯得罪小人莫得罪鄭老闆,絕對是恒古不變的真理。

  

還在感嘆著自己的處境,臉就被鄭允浩的左手扳正了,眼睛直視鏡面,「看著!」

這指令本來沒什麼,可鄭允浩那根東西還戳著他後面,這表情管理要怎麼做?再胡思亂想也敵不過身體的反應,那硬熱的東西突然就在他股間來回,偏偏不急著擠進唯一能接納的地方,手又被抓起,放到自己腿根處,鄭允浩那個惡趣味的金主,又要看他自己打手槍,嫌他動作不夠快似的,還把自己的手也一道覆上,不得不說,鄭允浩的動作確實快很多,想不明白在套弄的同時還能用手指挑弄那兩顆小球,手上一握緊,突如其來的疼痛往往有別樣的效果,頸後有點軟熱的觸感,是那人在舔著他,沿著頸線到肩頭,接著一陣刺痛,鄭老闆又犯病了,咬人。

金在中覺得自己有病,每次被弄痛的時候,身體的反應總是很積極,就像現在鄭允浩咬的越用力,手握得越緊,被套弄的地方卻有了釋放的衝動,這樣就射了實在太沒面子,管他願不願意,鄭允浩就在這時候把手鬆開,金在中還想著他要幹什麼的時候,沒想到是用手扶住身下那根,對準穴口就用力擠了進去,小穴被強行撐開,又緊得厲害,只進去了前端,皺褶的地方都被撐得平滑了,充血似的。

本來就要射的人哪受得住這麼大刺激,手都忘了動,就被鄭允浩那一頂弄得魂都飛了,手上立馬黏滑一片,滿手是濁白的東西,鄭允浩從鏡子上看著他,金在中也看著鏡中的自己,那透著情欲的臉,那如夢初醒的眼神,那刺激過後的喘息,一副“我很想要”的饑渴樣,鄭老闆肯定很滿意。

可滿手是自己的東西,不知道放哪,想用水沖洗一下,就被鄭允浩把手抓了過去,拉到他的身後,兩人之間唯一相接的位置,讓金在中把那根東西握住,金在中倒抽一口氣,手中那根粗得離譜的東西居然能插進那個地方,自己怎麼還沒死啊?這是常人能夠接受的尺寸嗎?握著有點心驚,那根東西熱得燙手,自己手上還沾著精液,鄭允浩居然把那玩意當潤滑劑,抹上就算了,還不給人放手,男根又往穴口擠進了些,以往鄭老闆一下子捅進來,還不覺得這麼折磨‥‥

  

鄭允浩覺得,金在中不故意犯二的時候,還是挺有吸引力的,長得好看,皮膚很白,瘦卻很結實,腰很細之餘屁股也很翹,那個地方還一直很緊,最重要的是,這傢伙敢玩,找不到比他更合適的人。

「老闆,不要勉強‥‥」這聲音顫的,簡直激起別人的淩虐欲,金在中說完就後悔了。

鄭允浩聽了,稍微停了一下,一直架住他腿的手轉而抓住他的腳踝,在他後穴的東西也不拔出,直接就一邊掰過他的腿,讓他轉身面向自己,在轉身的時候,金在中已經直接坐到洗漱臺上了,現下面向著鄭允浩,眼睛都不敢往下看,那麼驚人的畫面他不想接受。就在這一秒,鄭允浩突然一頂,幾乎聽見了濕滑的腸道被撞擊的水聲,強烈的衝擊差點讓金在中暈過去,忍不住看了一下,還真的幾乎全進去了。

緊致的穴道包裹著粗壯的男根,隨著他的呼吸收縮著內壁,被濕熱的甬道緊緊吸附的感覺繼續讓情欲升溫,又緩緩抽出來,再用力頂進去,往深處抽送,每碰撞一次,都有道聲音哽在金在中的喉嚨快要被撞出來,頻率越發迅猛,肩頭撞到身後的鏡子,痛卻被男人的侵入撩起了亢奮的感覺。

動作太猛了,有種快要被操弄壞掉的錯覺,手臂掛在鄭允浩的脖子上,雙腿自然的勾住他的腰,這男人的腰力太可怕,「我操!」

鄭允浩舔著他的耳垂,「你操,還是我操?」

「你,當然是你‥‥」

「操誰?」

鄭老闆的惡趣味,嘖嘖,可金影帝是個沒骨氣沒原則的敬業人士,金主喜歡哪樣自然就來哪樣,「操我‥‥」

「好,就操你。」說著就把金在中抱起,走出浴室,將人放倒在床上,就著把人壓在身下的重量,在甬道那根埋得更深入了些,又開始頻繁深入淺出,像是抓准了敏感點似的對準某處刺插,快感被惡意地挑撥蔓延全身,過猛的碰撞除了讓快感到達頂端還引來負荷不住的昏眩。

鄭允浩一手扳開他的腿,一手捏著他的乳珠,痛得金在中用手抓他,那人還饒有興致地繼續揉捏著,指尖的薄繭磨著,還是那麼敏感的位置,疼痛感自然更加放大,接著低頭含住,舌頭在上面打轉,就像報復一樣,學他剛才用牙齒去磨,還變本加厲地真的咬了起來,那種痛感覺真的被咬破皮了,金在中用手去推開,這一推,鄭老闆停了,手臂環著金在中的腰,把兩人的位置換過一下,讓金在中跨坐在他身上。

鄭允浩挨著床頭坐著,這下金在中動都不敢動一下,那深深埋在自己裡面的東西隨時要把他幹死的感覺,又見那人探手到旁邊床頭櫃拉開抽屜,拿出的是什麼,手銬?這種星級酒店怎麼變態到床頭櫃準備手銬?想都不用想,因為他那一推,鄭老闆選擇把他手銬住,金在中動了動雙手,手銬還真的堅固‥‥

才一銬好,鄭允浩的手就扶著他的腰開始動了起來,這個體位完全不費力氣就能正中核心並且入得其深,被銬住的雙手只能撐在鄭允浩的下腹,肉體碰撞的聲音聽起來格外刺激,不敢看正在侵犯自己的男人,口乾舌燥的下意識舔了下嘴唇,下一秒嘴邊多了根手指,鄭允浩看著他,看他把手指含進嘴裡,眼中是滿意的神色,一邊還攪著他的舌頭。

鄭允浩強制性扶著他的腰指點了幾下動作就不再動手,等著他自己擺動來讓甬道吞吐著分身,騎馬都沒這麼累,沒一會兒腰就酸了,動作慢了下來,鄭老闆見他偷懶,手掌啪的打了他屁股一下,同時,金在中的手機響了。

眼睛看向床頭櫃上響鈴的手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料鄭允浩隨手拿來一看,表情沒有變化,就按了接聽見,湊到金在中耳邊,金在中嚇死了,哪有人在做愛的時候講電話那麼刺激的?偏偏電話內容更刺激‥‥

「在中!你知道允浩在哪裡嗎?」是鄭太太的聲音,很著急的語氣。

你的老公正跟我上床!「‥什麼事‥‥嗎?」

鄭允浩用力一頂,金在中最後一個字差點叫出聲來,還好壓住了。

「有人看見允浩跟一個人進了XX酒店!怎麼辦?我要去看一下嗎?」

XX酒店不就是這裡嗎,鄭太太的線眼很多啊,「會不會是‥‥嗯呃!」

金在中一驚,還是被弄出聲音來了,立刻用手捂住嘴巴,在他聽電話分神之際,鄭允浩的胯下開始頂他,另一隻手還握住他的腰,用力往下摁,再用腿把人頂起,動作熟練得技術含量極高,可幫他拿手機的手還那麼穩,「會不會是‥看錯了?」

「不會看錯的,我朋友剛好在附近!她親眼看到了,是跟一個人一起進去的!」

「看得見對方是誰?」金在中只關心這個。

「看不清楚,在中!我好害怕,允浩會不會真的跟別的女人去酒店,還,還‥‥」

「不會的‥老闆不可能‥‥」專心地聽著鄭太太講話,鄭老闆還故意頂的又猛烈了些,分身抽送的頻率迅猛得驚人,金在中差點被撞倒下,手立刻撐著,鄭允浩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握住了他那被快感刺激得再次抬頭的分身,還很仔細地擼動著,金在中看了難得地覺得臉頰發熱,因為視覺的震撼再次有射的衝動。

「你怎麼知道不可能?」鄭太太說。

「老‥闆又出,差去了,我知道‥‥」這話斷的支離破碎,他媽的我能告訴你說鄭老闆在幹我嗎?!「呃啊‥‥」

鄭老闆絕對是想一拍兩散,這下子還突然翻身把人壓在身下,粗硬的分身開始要命地進出,腸壁的緊致讓身上男人的動作更激烈,一直被用力壓在身下,腿根跟小腹早就濕漉漉一片,肉體間帶著濕意的交合帶出黏膩的水聲,金在中推著鄭允浩的胸膛只想著讓他別動這麼快,可這話說不出來。

鄭太太被他剛才那道呻吟嚇到,不知道是忘了自己是來詢問鄭老闆偷情事件的,還是說聽了金在中的話就放心了,反正愣住了好一會才說,「在中你在幹什麼?」

「在做‥‥按摩‥‥」緩著氣才能保持說話聲音不受影響。

「按摩?我也想去呢,是不是很舒服?」

金影帝無奈了,現在回答這種問題,不是赤裸裸的勾引行為?盯著鄭老闆的臉,說著極具歧義的話「很舒服‥‥」

大腿內側的皮膚都要被這長時間的進出磨到發熱了,鄭允浩還沒半點要射的跡象,倒是一直被狠狠侵犯著敏感點的人,一副快要哭的樣子,再一次擊中核心,尾椎被撞得一陣陣酥麻,一晃神,又射了。果然總是對著某點衝擊是會死人的,可憐他剛剛才射過,現在又來,鄭允浩是要玩死人就對了。

「那下次帶我去行嗎?」

「嗯‥‥」行嗎?這麼個按摩?

「那我也不打擾你了,下次聊!」

「再見。」金在中沒力了,鄭允浩很快把手機掛斷扔到一邊,雙手壓開他的雙腿,含著自己那根東西的小嘴紅腫不堪,但依舊緊緊地吸著他,身體反應總是比思維更直接,無論進出都能感覺到金在中在顫慄。

「老闆‥輕點‥‥」金在中吐著熱氣,這話絕對起了反效果,鄭允浩還是沒什麼表情,可下身撞擊的力道卻比之前重了不知道多少倍,甬道一再收縮,只會讓男人更爽快。

「我要死了‥‥你能不能快點‥‥」真的要哭了,這話怎麼聽怎麼奇怪,明明意思是要他快點射的。

鄭允浩一頂進去,深深地戳中了欲望的中心,還故意停住了,金在中一震,眼中全是眼淚在打轉,就聽到那人問,「還說不說我不舉了?」

金影帝服軟了,猛搖頭,鄭老闆捏著他下巴,「開口說話。」

「不敢了‥‥啊啊‥‥」

律動突然間加快,金在中捂住自己的嘴巴,那雙帶著水汽的雙眼不知道是憤慨還是哀怨地看著鄭允浩,為什麼認錯了還得吃苦,金影帝自然不會承認是自己咎由自取,後穴火辣辣的感覺有增無減,明明鄭老闆那玩意那麼驚人,就那小小的甬道怎麼可能接納得了?可現實就是這樣,痛卻爽到飛的感覺,鄭老闆可怕的腰力。

在他頭昏腦脹之際,那猛烈的衝擊緩了下來,一股暖流注入,又是惹得金在中身體抽搐了一下,怎麼看都覺得鄭允浩比平時帥了不知道幾倍,他不會說這是因為鄭老闆總算沒再為難他的原因。

  

完事,爽完也折騰完,看來鄭老闆心情不好也不壞,今天居然沒有玩那種極限挑戰式,躺了好一會,總算緩過來,可鄭老闆還在他裡面,金影帝不當回事,心情一好,又不自覺地找死了,「老闆,你是不是真的不行啊?」

鄭允浩看他,他接著說,「你看我們做了那麼多年,我怎麼到現在都沒懷上?」

鄭老闆的臉色比踩到狗屎還難看,金在中賠笑了,「開個玩笑,這麼認真幹嘛?好吧我坦白!我好像真的有了!」

鄭老闆二話不說,眼睛就往四周搜尋,金在中問,「找什麼?」

「刀,捅死你。」

「討厭,你的刀不是插著我了嗎,又長又粗‥‥」都已經射了,還是那麼硬,鄭老闆不正常,「老闆你是不是吃藥了?」

鄭允浩這才把他後穴的男根拔出,帶動著濁白的液體流出,「是也該你吃。」

「為什麼?」

「避孕。」

金影帝聽了,第一次覺得一口氣上不來。

 

===========================================

 

一邊忍著大姨媽來打擾的疼痛、一邊校文寫導讀文的人傷不起啊~~~o(〒﹏〒)o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