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xiah為好友後,允浩和他也沒怎麼聯繫。翻看他之前的回帖全都是有關micky的帖子,允浩立刻沒了興趣,雖然都是男飯但畢竟人家是Micky有天的飯,所以也就沒再主動和xiah聊。

很快,允浩感受到H2M的人氣了。人紅了活動也多了,活動多粉絲更多了...良性迴圈,H2M的官方會員數越來越多了,日網論壇也熱鬧了起來。

這天允浩放了學回家,打開電腦直奔官網論壇,然後突然看到有些帖子標題的新生詞彙令他大為不解,比如:米花、中心、2M....

這都是什麼啊?允浩好奇的點開一個首碼〝米花〞的帖子,然後華麗麗的倒了——帖子裡他的本命hero在中乖巧的依偎在micky有天懷裡....

下面日本大媽小妹們一致回帖〝有天君和在中君好配啊〞

允浩這才想起來,日本是個很腐的國家。

 

當年來日本半年後,允浩的日語就說的溜溜的,雖然不喜歡日本,但是允浩矛盾的愛看日本漫畫,於是13歲的允浩走進漫畫店租漫畫,店裡打工的日本女孩立刻壞笑的遞給他一套,允浩當時隨意翻了翻,立刻鬧了個大紅臉——書上倆男人在做那檔子事兒

在幾個唧唧喳喳的姐姐們帶著一臉腐笑的議論中,允浩紅著臉摔書跑了。

然後隨著他漸漸長大,人也越來越出眾。學習優異性格開朗,再加上英俊的相貌和1米86扔在日本男人堆裡鶴立雞群的身高,允浩的追求者一直很多。令他感到不舒服的是,高三那年班裡一個矮小白淨的日本男孩向他告白了。

允浩像受了奇恥大辱般拒絕了。結果沒多久,低年級的一個瘦弱的男生也向他示好...

我操,都變態啊!允浩接受不了。為了不被同性戀騷擾,允浩當即交往了一個可愛的日本女孩,結果交往當天那女孩對他說

「允浩君,你好攻啊~我表弟很弱受的,很適合你耶...」

於是當天交往當天分手,同時允浩被科普了——有一大群彪悍的女人,她們的名字叫腐女。

而正是日本,這個很腐的國家培養出了這批腐女,然後漸漸傳染了其他鄰國。

 

如今,腐化的勢頭侵蝕了他的本命hero在中。允浩怒了。

當晚他做了個夢,夢到自己結婚了,而令他不解的是自己居然穿著白色婚紗,新郎居然是hero在中。

「親愛的,我們結婚了~」hero在中笑眯眯的摟著自己的腰

「等等!為什麼!!」允浩心跳加快半欣喜半惱怒的看著hero在中

為啥我變成女的了?= =||||

然後夢裡女友小關和站在她身後的一群女人帶著同樣的腐笑對允浩說「允浩你就嫁了吧,歌迷都知道了,你不嫁也得嫁了。」

「不!!!!!!!!!!!!!!!!!!!!!」

允浩尖叫著嚇醒了

MD,自己做夢夢到變成了女人,嫁給了在中...恥辱啊!就算是嫁也得他嫁我!允浩撓著頭哀號著。

粉絲對自己的本命都會有愛稱,於是自此允浩開始管hero在中叫“我老婆”,意圖就是鎮壓那個噩夢。當然,他完全忘記了之前對BL的厭惡,儘管當時他對在中也並不是愛情。總之,允浩不再排斥BL了。

 

這邊允浩一廂情願的‘娶′了老婆,那邊米花、中心、2M這3個王道隨著H2M的走紅而連帶著紅了起來。其中,無論中日韓,最紅的要數米花王道了。

這一對自稱soulmate的CP,他們倆在節目中摟摟抱抱,生活中住一個房間,性格相似喜歡結伴看日出....

可以說米花CP自打H2M這個組合出道以來一直血紅不斷,特別是在日本這個很腐的國家,更是很快被推上了亞洲男男王道CP首位。

允浩在日本論壇是混不下去了,滿眼的米花讓他受不了,乾脆去中國的H2M論壇吧!畢竟祖國人民應該會很單純。

結果剛註冊H2M中國歌迷站,看到的第一個帖子就令他再次崩潰。

題目是:[發現]H2M團名的真正含義!!!

點擊來看,一個飯深情寫到:H,hero也;M,micky也;2,漢語諧音‘愛’——H2M的真實含義不就是‘hero愛micky’ 嗎!

於是這個帖子引來300多條回復,居然全部都是米花支持者,其中一個妹妹回復:[在中小隊~要好好的愛你老公micky啊~]

愛個屁!

允浩怒了,從此心裡彆扭的開始anti著micky有天。

沒多久,H2M的一次綜藝節目,hero在中被問到最愛的成員,他捂嘴羞澀的說「我最愛昌珉。」然後允浩又開始覺得隊裡的老么,那個笑起來大小眼的孩子不順眼了。

唯飯允浩頑強的走自己的路。他自動過濾所有在中的王道貼。相反,他開始覺得吃喝2人組——2M不錯,因為裡面沒有在中。

但是max昌珉是一個對王道極其不熱衷的人,別說2M了,中心裡他也是一直被動,所以2M在日本依舊低調少有粉紅。

而另一邊,米花飯越來越多。

終於終於,允浩被滿頁的米花王道帖子雷翻了,十指劈裡啪啦在官網論壇發帖如下:

【米花絕對是假的~!都別YY了】

人生第二個帖子依舊是月經貼,一出必紅,而且紅的發黑了——短短十分鐘被日本大媽大姐大妹子的言語機關槍狂轟濫炸了10多頁。

允浩死的心都有了。這時,一個熟悉的ID回帖

【頂樓主!我以一個男人的視角看,米花的確是假的。】

這個ID還是那個男飯“xiah”

同胞啊!

允浩淚汪汪的再次點開xiah的空間,只見xiah的這個名字為‘有秀’的空間裡最醒目的地方寫著——【狂頂中心王道~!中心天道宇宙道!米花2M不存在!】

於是允浩倒在了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