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允浩抱著兩個小鬼,不行!絕對不行!自己究竟在想什麼?生活已經很緊張了,如果再加上這兩個小鬼,恐怕真的要在中也要去工作了!!

昌珉捏了一下允浩的臉「想麼?」

「嗯?」

俊秀立刻拿掉了昌珉的手

「在想,把你扔給大灰狼!」

昌珉看了會兒允浩「幼稚= =+」

「斯——臭小鬼!!」

允浩開始搖晃抱著昌珉的那個胳膊,昌珉緊張的揪著允浩的頭髮。

俊秀也緊緊地摟著允浩以防自己被震出去。

 

回到家看見坐在飯桌前的在中,允浩拍著兩個小鬼的屁股「去!洗手」

昌珉拽著允浩的褲子「你也是!」

看著三個人,在中真的很開心。

吃完飯,在中抱著俊秀。

昌珉騎著允浩一起去了警察局。

路上看著笑的那麼開心的在中,允浩終於否定自己早上的想法,不能讓在中受苦,也不能讓這兩個小鬼受苦。

這時候一個員警走了過來「有什麼事情嗎?」

昌珉立刻緊緊的摟著允浩的頭,看起來很害怕。

允浩拍拍他的小PP「沒事」

在中禮貌的對員警說「請問,最近有沒有徵詢小孩子下落的事?」

「嗯?你們問這個幹嘛?難道說這兩個孩子是——」

允浩立刻搖頭「呵呵~他們是我弟弟。我們只是問問」

「沒什麼好問的,回去吧」

在中看了一眼允浩「怎麼辦?」

「看我的!」

「先生別走!」

「幹麼?」

「其實我們是孤兒院的,嬤嬤讓我們問問會不會有來找小孩的情況!」

員警猶豫的看著允浩「孤兒?」

「嗯,可以嗎?」

「有到是有,好像都是小孩子」

允浩覺得有些緊張「男孩子?」

「不!最近的是女孩!男孩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允浩突然緩了口氣「謝謝」

「對了!你告訴你們嬤嬤,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要來報案!」

「好,謝謝」!

 

允浩重新把昌珉抱上自己的肩膀,對著在中搖頭。「難道他們不是首爾的孩子?」

「不知道」!

騎在允浩脖子上的昌珉突然拿著手背擦起了鼻涕

「昌珉!」

「嗯?」昌珉正在把鼻涕往允浩的衣服上擦!

在中立刻拿紙給昌珉擦乾淨「不可以往別人身上擦」

「小壞蛋!你要是不聽話我就把你扔到孤兒院!」允浩假裝生氣的說。

昌珉一下子支起了身體,撅著嘴,看起來很委屈「哇——」

這可嚇壞了允浩和在中,這是第一次看見昌珉哭,撕心裂肺的!!允浩立刻抖著身子「乖~~我是壞蛋,昌珉乖!買糖好不好?」

昌珉一邊擦眼淚一邊點頭。

允浩看了在中一眼「我去那邊買些糖,你和俊秀在這裡等」

「嗯」

 

看著允浩和昌珉漸漸走遠,俊秀突然也哭了起來。

「怎麼了俊秀?」

俊秀不說話,只是咬著下嘴唇。

「俊秀,別嚇唬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俊秀把小腦袋靠在在中懷裡「不要去」

「嗯?」

「俊秀不要!」

「什麼?」

「那裡的人很凶!」

在中突然明白了什麼「俊秀去過孤兒院?」

「嗯」

「是昌珉的爸爸媽媽收養了你?」

「嗯」俊秀用衣服擦擦眼淚「爸爸媽媽好人,可是‥‥55555‥‥俊秀不知道家‥‥」

「好~乖~~俊秀放心絕對不會去的」

「嗯」

在中抱著俊秀坐在石凳上,看著向自己走來的允浩,在中決定要和允浩商量一下兩個孩子的事。

還有如果允浩同意的話,那工作的事情相必也會同意吧,還有三天了離下週一。

看著昌珉使勁搖著手裡的糖果「俊秀哥哥~~糖~~~」

在中站起來「買了?」

「嗯,這個小子,只吃這個,真挑嘴。」

昌珉把糖果放在俊秀面前「呵呵~俊秀哥哥喜歡的桃子味~~呵呵~~~」

允浩用頭輕撞著昌珉的小肚子「壞蛋」

「昌珉不壞!昌珉帥!!」

 

 

走在回家的路上,

昌珉一隻手緊攥著糖果,一手拿著小花,一個人似乎很開心。

俊秀乖乖的被在中抱著。

「允浩」

「嗯?」

「他們怎麼辦?」

俊秀和昌珉突然都看著允浩

「看來是父母還沒有報案吧,先等等」

「嗯,允浩!」

「嗯?」

「沒事」算了晚上再和允浩說吧‥‥

「在中呀,我又曠了半天的工,所以我先去打工了!」

「那午飯呢?」

允浩拍拍自己的身體「沒問題,讓這兩個小東西吃飽就好」!

「嗯」

「晚上見」

「嗯」

允浩把昌珉給在中「小子聽話!」

昌珉拿著小花對允浩樂。

俊秀和允浩擺擺手「拜拜~」

 

看著允浩離開在中並沒有回家,而是去了菜市場。

買了些便宜的菜,掛在胳膊上。

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孩子們身上的在中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被盯上了!

熱鬧的市場角落。

「老大那個人似乎沒見過呀!」

「看那頭髮也知道是個混混」

「怎麼辦?」

「走!跟著他!」

一路上昌珉都哼著歌,俊秀偶爾會幫他打拍子。

小鬼唱得很好聽,市場離家不算很遠「到家了~~」

俊秀把鑰匙給在中「給!」

「謝謝~」

「昌珉也要謝謝~」

「好~~謝謝」

昌珉開心的拿著糖果跳來跳去,在中打開門「進來咯~~」

「好~~」

躲在不遠處的人皺起了眉頭「這裡不是鄭允浩那個混蛋的家嗎?」

「老大怎麼辦?」

「媽的那個混蛋小子,老子早想收拾他了!不過這裡離條子的地盤很近,不適合鬧事,走」

「可是老大!」

「總會有機會的,走!」

「是! 」

 

 

 

 

 

【12】.

晚上的時候在中安排好兩個小鬼睡覺,自己坐在床邊等著允浩。

門被打開——

「允浩」

「嗯」

「怎麼了?」看著允浩有氣無力的樣子在中很擔心。

允浩伸了個懶腰「丟掉了一份工作,不過!不要擔心我還有兩份工作呢!只是晚上的那個完蛋了~~」

在中抱住允浩「辛苦你了」

允浩拍著在中的後背「沒事,我已經習慣了。其實本來打算不告訴你的,可是想了想還是說吧,我不想瞞著你什麼。」

「允浩‥‥」

「在中,謝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嗯」

「謝謝」

「‥‥‥」

「小鬼們都睡了?」

「嗯」

允浩走到床邊「明天我休息,怎麼白天出去一趟吧!」

「嗯?」

「去找找他們的父母,然後我再找一份工作!還有‥‥晚上一起去洗澡吧‥‥」

在中聽著允浩越來越小的聲音,走到允浩身邊,親著允浩的額頭「嗯」

允浩慌張的說「那個‥‥就是‥‥身上髒了!!對!沒有別的意思!」

在中坐在允浩身邊,握著允浩的手。「允浩‥‥」

溫柔的聲音吸引著允浩轉過頭「嗯?」

在中閉上眼微微的揚起自己的臉。

允浩看著在中微張開的嘴,和長長的眼睫毛,慢慢的靠近了臉「在‥‥」

嘴唇接觸到的一瞬間,兩個人都微微顫了一下身體。

摩擦著在中柔軟的嘴唇,伸出舌頭舔著微開的嘴唇。

在中張開嘴,伸出自己的舌頭。

兩個人交換著嘴裡的溫度,舌頭糾纏在一起。

允浩覺得身體熱的有些難受,把在中摟在懷裡,手撫摸著在中的後背和腰。

「嗯~」

允浩放開在中的嘴,轉而把頭深埋在在中的脖子裡。

本能的尋找著在中的敏感點。

「嗯~允浩‥‥嗯~」快感侵襲著在中的大腦,手緊緊的抓著允浩的衣服。

允浩慢慢的離開在中,嘴裡喘著氣「睡吧‥‥」

在中睜開眼看著允浩「允‥‥」

允浩沒有再看在中,背過身躺下。

在中看著背對著自己的允浩,也躺了下去。

慢慢的靠近允浩的後背,用頭頂著允浩的後背「允浩‥‥」

 

 

在中知道允浩沒有睡好,因為昨天晚上他似乎出去了。

吃著早飯在中偷偷的看了允浩一眼。

昌珉吃著吃著飯突然撅起了嘴「昨天熱!」

「怎麼了?」在中擔心昌珉是不是病了

「昨天昌珉夢見大火!!熱!!」

「火?」在中幫昌珉擦擦嘴

「嗯!熱氣!」

在中突然想起昨天是允浩挨著昌珉睡得,難道允浩感冒了?

在中伸出手想要摸摸允浩的頭可是卻被允浩躲開了「允浩?」

兩個小鬼也咬著勺子看著在中和允浩。

「怎麼了?在中?你很怪?」

在中看著允浩,允浩,不是我怪,到底怎麼了?

允浩一直低著頭,不停的往嘴裡扒飯。在中小口小口的吃著,眼神卻沒有離開過允浩。

 

吃完飯允浩和在中來到了城裡,看著滿街的人兩個小鬼很開心。

在中看著走在前面的允浩,心裡有點難受,到底怎麼了?

四處看著有沒有找小孩的啟示,同時也看著有沒有什麼招人的啟示。

忙了大半天,兩個人一無所獲的公園的石凳上。

在中看著在玩土的昌珉和俊秀,又看看身邊的允浩「允浩‥‥」

「嗯?」允浩沒有看在中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

在中看著允浩「你躲我!!」

允浩抬頭看著在中的眼睛「我!」

「允浩!」

允浩低下頭,正好俊秀和昌珉跑了過來「那邊有個大叔!」俊秀對在中說。

「怎麼了?」

「好像在找東西」

「是嗎?」

在中起身要過去,但是被允浩攔住了「我去看看」

在中沒有回答允浩,為什麼會這樣莫名其妙的吵架?到底為了什麼?!

「大叔,請問需要幫忙麼?」

「哦~我的眼鏡沒了!」

「我來幫您」

「謝謝」

允浩找了一圈也沒有找到,突然沙坑裡的東西引起了自己的注意,允浩走過去。

有人把眼鏡埋到了沙坑裡,允浩抬頭看了一下在中的方向「一定是昌珉那個小子!」

「大叔,給!」

「謝謝」大叔戴上眼鏡「謝謝」

「沒事」

允浩這才注意到大叔手裡的單子「您這是——?」

「哦~我們大學要招小工,怎麼你有意思?」

「可以嗎?」

「當然,不過要全天一直到晚上10點可以嗎‥‥?」

「時間的話‥‥」

「哦!錢數是xxxxxx」

允浩一聽比自己以前打得三份工都多「請問,我需要做什麼呢?」

「因為薪水比較豐厚,所以活也比較多。」

「我可以!」

「洗廁所也可以嗎?」

「嗯!」

大叔對允浩笑笑「看來咱們也是有緣份,小夥子叫什麼?」

「鄭允浩!」

 

允浩開心的跑回在中那裡「在中,工作!」

「嗯?」

「在這個地方做全職的小工,薪水很好!」

在中看著紙上的位址「這裡是首爾大學!!」

「什麼地方?」

「最高學府!!」

「啊?!!」

在中突然不理允浩,把紙塞給允浩。

允浩看著突然不說話的在中「怎麼了?」

「原因!」

「嗯?」

「突然躲我的原因!!!」

允浩把紙放在兜裡抱起俊秀和昌珉「洗澡去吧,是那個賣炒年糕的大媽家」

在中看著允浩的後背,也跟了上去。

 

 

 

本來允浩說先讓在中他們洗,但是在中怎麼也不願意!

小小的自製洗澡間被四個人充的滿滿的。

在中幫俊秀和昌珉洗完後,幫他們穿好衣服「去找大媽玩」

「有炒年糕!!」昌珉BO了在中一口。

俊秀也BO了在中一口。

在中脫下自己的衣服,又進了洗澡間。

 

現在這裡只有在中和允浩兩個人,允浩看著在中一絲不掛的進來立刻低下頭「我洗好了,出去了!」

在中拉著允浩「允浩‥‥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你說什麼?」

「你為什麼要躲我?早上也是中午也是!!現在也是!!」

「我‥‥」

在中站在允浩的面前,直直的看著允浩。

媽的!為什麼這時候倔起來了,這小子,不知道他‥‥他‥‥允浩一下子把在中抱在懷裡!「金在中,你自找的!!」

允浩把在中摁在牆上,冰冷的牆讓在中一哆嗦。「嗯」

允浩粗魯的吻上了在中的嘴,敲開嘴唇,舌頭探了進去。

「嗯~~」

糾纏著在中的舌頭,不給在中喘息的機會,瘋狂的掠奪著在中柔軟的唇。

屋裡的水汽漸漸退去,允浩放開在中,看著他的眼睛「這就是原因!!」

在中喘著氣,臉紅紅的!允浩的下面頂著自己「允浩‥‥」

「我不是聖人,我喜歡你!我想親你!控制不住,可是我又不想傷害你!」

在中樓著允浩「是想抱我嗎?」

允浩把頭放在在中的脖子深處「嗯」

在中親著允浩的肩膀「你嚇壞我了,我以為你不‥‥」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喜歡的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允浩‥‥」

允浩推開在中「所以,和我保持距離,現在的我很危險」

在中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慢慢的靠近允浩,手撫上他的胸口

允浩看著這樣誘惑自己的在中「在中‥‥」

「我是你的‥‥」

 

 

 

 

 

【13】.

允浩真的要瘋了!這個傻瓜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媽的!!當老子是聖人嗎? 我他媽的‥‥

允浩再次把在中推到牆上,狠狠的看著自己懷裡的人兒「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媽的!」

在中溫柔的看著允浩,用手撫去允浩皺著的眉「允浩‥‥」

允浩低下頭,然後猛地親了上了在中!

一隻手擱在在中的腦後,一隻手摟著在中的腰。

在中稍微扭動了一下身體「嗯~」

允浩的吻粗魯還帶著濃濃的侵略性,在中的嘴唇被咬得有些疼「允浩‥‥」

允浩依舊桎梏著在中的頭,讓那美麗的嘴唇在自己的控制之下。手也從後腰滑向了在中的欲望。

 

第一次自己的私處被別人這麼撫摸著,在中覺得很奇怪。

那是允浩的手,很大,骨節很明顯的手,手掌的溫度似乎比那裡還要炙熱。

手掌的紋路和肉褶摩擦的感覺刺激著在中的每個細胞,怎麼辦?身體要裂開了‥‥

在中努力的回應著允浩的吻,皮膚帶著濕濕的感覺。

在中快把自己逼瘋了!!

眯著眼睛微微的仰起頭配合著自己的吻,口液順著嘴唇的縫隙流了出來。

真的快要抓狂了!!

這是那個在中嗎?那個倔強的小子?如果是‥‥那此時的他又為什麼透著讓人想要撕裂他的感覺?

允浩激烈的親吻著,不停的交換著嘴唇糾纏的位置,更深入的舔弄著裡面柔軟的肉壁。

看著這個已經被自己折磨得臉紅彤彤的在中,允浩慢慢的離開了那嘴唇,轉而用舌頭舔著那紅腫的嘴唇。

本能的探求著欲望的釋放口,想也沒想過的動作此時卻做得那麼的自然。

眯著眼睛,頭靠在牆壁上,在中看著允浩那靈活的舌頭。

舔著嘴唇,舔著嘴角的口液,舔著下巴「允‥浩‥‥」

虛弱的聲音喚著他的名字,喘息著的在中癡迷的看著允浩。

「嗯‥‥」

允浩的聲音聽起來讓人麻酥酥的,怎麼辦?好想‥好想更親近‥‥

在中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緊緊的粘在允浩身上。

在中的皮膚很滑,那種似乎要奪取所有理智的感覺。允浩咬著在中的鎖骨,舔著鎖骨的溝壑。

「嗯~~」在中用身體摩擦著允浩,仿佛這樣可以讓自己覺得舒服點。

允浩突然含住了在中的乳頭,粉嫩的顏色,透著晶瑩的感覺,允浩細細的品嘗著。

這樣的快感讓在中呻吟了起來「嗯~~啊~~嗯~~」

扭動著身體,看似在掙扎,但是卻更把自己送入到允浩的嘴中。

允浩的舌頭圍著那嬌豔的小櫻桃畫圈,溫熱的口液把它滋潤越來越飽滿。

慢慢的在中的手本能的來到了允浩的私處,在中柔軟的肌膚和自己的欲望接觸的一瞬間,允浩身上所有的細胞都顫抖了起來。

在中紅著臉,撫摸著那比自己大很多的欲望。

硬硬的感覺,用柔軟的指肚輕觸著領口,感覺著因為自己而顫抖著的允浩。

看著透著更水潤光澤的兩個小櫻桃,允浩的嘴唇又慢慢的滑到了在中的嘴邊。

沒有剛才撕咬般的親吻,只是輕輕的摩擦著嘴唇「在,手‥‥」

「嗯」

 

兩個人互相用手撫摸著對方的欲望,第一次被陌生接觸的欲望此時透著鮮豔的紅色。

愛人的手,一個柔軟,一個粗糙,但是那溫度卻是同樣的灼熱。

隨著手的套弄兩個人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氣體打在兩個人已經櫻紅的臉上,嘴唇上還粘著因為和肌膚摩擦而留下的口液。

「快‥‥」

「嗯‥‥」

兩個人把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而手下則越來越快的讓對方的欲望律動著

「嗯‥‥嗯‥‥」

「嗯‥‥嗯‥‥」

允浩咬著在中的耳垂,伸出舌頭隨著顫抖的身體舔著那最稚嫩的耳肉「在‥‥」

在中也用嘴唇親吻著允浩的肩膀。

「快‥到‥‥了~」

「嗯‥‥」

「嗯‥‥」

兩個身軀進行著激烈的顫抖,最後釋放在了對方的手中。

兩個人虛弱的抱在一起,兩隻手十指相扣,液體交融在一起順著兩個人修長的手指流了下來。

允浩親著在中的脖子‥‥溫柔的好像羽毛一樣的吻

「允浩‥‥」

 

此時門外的昌珉正在使勁的拍著門「卡門!!卡門!!昌珉要尿尿!!」

俊秀拉著昌珉的手,跟著一起拍。

 

 

 

慢慢恢復平靜的呼吸,允浩親了一下在中的額頭。

但是在中一直低著頭,允浩湊到他耳邊,咬著耳朵「在中你那裡好軟‥‥又熱‥‥」

在中突然推開允浩,咬著嘴唇,害羞的不得了。

允浩壞笑著看著在中,眼神粘在在中身上。

在中突然轉過身用背對著允浩。

允浩嘴角上揚,走過去抱住在中「我‥喜歡你‥‥的‥‥一切‥‥」

在中耳根子都紅透了,僵直著身體被允浩抱著。

「你害羞‥真的好可愛‥‥」

在中突然打開了水。

看著被水沖得狼狽的允浩,在中捂著嘴笑了起來。

允浩猛地拉過在中「一起!」

在中點了點頭。

 

門外的昌珉已經累得坐到了地上「俊秀哥哥,你說他們是不‥‥.是被水怪吃了?」

俊秀認真的想了想,搖搖頭「也許是被外星人帶走了!」

「那‥‥那救命!!」

俊秀點頭「嗯」

然後兩個小孩把鞋脫了下來,開始使勁摔門「卡門!!」

「開門!!」

屋裡大媽看著已經有些涼的炒年糕「怎麼還沒回來?,是不是廁所又堵了?下次要讓老頭子通通‥‥」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