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允浩,看到他沉睡中那張棱角分明的男性的臉,看起來就和任何一個人界的成年男子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不是明確知道他魔王的身份,自己怎麼也不會相信這個睡得毫無防備的男人一舉一動都會讓整個魔界震上一震。

在中嘴角浮現出一絲連他自己也沒有察覺得的甜蜜的微笑,想起和允浩相識以來的種種,不管是悲傷還是喜悅,都似乎摻雜著快樂,雖然自己心裡仍然充滿著疑惑, 但自己對允浩的愛情絕不會是假的,自己所要做的是努力的學習。對於愛情,自己也才剛入門,但愛情的滋味怎麼說也是美妙的,而且自己這麼笨,除了允浩,恐怕不會有第二個人這麼包容自己了,允浩一定也很辛苦吧。

趴在允浩的身上,支起手肘。他一直都不知道情欲是怎麼一回事,也曾經以為永遠都不會知道允浩一直那麼的要他究竟是得到了什麼快感,但是因為自己終於弄明白了愛情的滋味的原因嗎,在允浩的碰觸下,他居然感受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覺,像是空寂得什麼也沒有的心突然被填滿了,又像是他一直在尋找的情感終於回籠, 因為愛著允浩,所以連自己一直以來視為畏途的歡愛也變得那麼快樂了。

伸出纖細的手指輕輕摩蹭著允浩的嘴唇,那漂亮的唇形引誘他慢慢的靠上前去,每一次都是允浩主動吻他,他主動親吻允浩的次數屈指可數。

就在他的嘴唇快要貼上允浩的唇時,本來應該沉睡的人突然睜開了那雙灰褐中帶著金黃的眼睛。

「啊‥‥」

在中嚇得猛往後仰去,被人發覺的明顯的企圖叫他狼狽羞窘得恨不得立刻消失掉。

「小心‥‥」允浩眼中有著笑意,急忙挽住他的腰,以免他滾下床去。雖然這張床絕對夠大,但他這個初識情滋味的小可愛恐怕寧願滾下床去,也不敢面對他吧。

在中的確是整個臉都紅透了。他也在心中懊惱,他這是怎麼了,允浩還是允浩,既沒有變成三頭六臂,也沒有突然多長出眼睛和嘴巴來,自己幹什麼那麼怕見到他呢?

他的在還是那麼可愛啊。允浩心裡充滿了滿足感和幸福感,得到愛人的回應,這才是最完美的愛情吧。他曾經以為以在中的遲鈍,想到等他開口說愛,也許又要等上數百年,但在中終歸還是沒讓他失望,也許在在中心中還有疑惑和迷茫,但只要他們彼此相愛,這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他們還有數千年的時間來慢慢融和。

 

「怎麼了,還在害羞嗎?」允浩緊緊地摟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在中的腰,手掌輕輕地撫摸著他背部光滑如絲的肌膚,愛不釋手的反覆摩蹭。儘管他那麼愛在中,卻不能否認欲望在愛情裡仍然佔了很重要的比重,他對在中的欲望既重且濃,仿佛每時每刻都在悸動,也只有在在中面前,他才會那麼沒有自制力,反過來一想,也許正是因他愛在中愛得太深了。

在中不安地挪動身體,允浩的撫摸讓他初識情欲的身體變得更加敏感,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因允浩簡單的碰觸就克制不住體內的欲火,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情嗎? 因為他愛了,所以懂得了情欲。師父曾說自己沒有情劫,因為情劫說到底不過是情欲之劫,一隻沒有男女之分,雌雄之別的土龍的確沒有情欲,但現在他卻不確定,自己究竟是不是遭遇了情劫,也許允浩就是他的情劫,所以才能那麼霸道的化解他的天劫,而他也終歸是動情了,識得了情欲。

「允,我在想,你或許就是我的情劫。」在中把臉俯在他的胸口,聆聽他沉穩卻又有些躁動的心跳聲,「我明明那麼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我明明從來沒有想過要愛上一個男人,可是我偏偏愛上了你,離不開你,這不是劫難是什麼?」

「你認為和我在一起劫難?」允浩勒緊他的腰,臉上浮上不快。

「不是啊,我只是比喻啊。」在中發現自己說錯話了,連忙更正。

「就算是劫難,你一輩子也避不開了。」允浩雙目瞪視,「你就乖乖的應劫吧。」

在中撲哧一笑,笑魘如花,「想起當初離山時,我還一臉興奮的表示要應情劫,不要應天劫,結果果然如願了呢。」他伸出手指輕刮著允浩下巴的輪廊,「由此可見,我還真是喜歡應這個劫難呢。」

允浩嘆了口氣,「真不知道誰是誰的劫難,在,你可知道,我栽在你手上栽得更慘呢。」

「誰叫你那麼好色。」在中仰起下巴,翻起舊帳起來,「若是那一夜你沒有回寢宮,沒有發現我,現在你還是當你的威武的魔君,我還是自由的小土龍,那現在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我也不會懷什麼鬼孕。都怪你,我一個大男人,要是大著肚子在魔宮裡走來走去,保證全魔界的人都會把我當稀有動物參觀個不停。」

「我的在本來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允浩知道在中一直對懷孕這件事耿耿於懷,老實說,自己也覺得很詭異,但同時也舒了一大口氣。雖然自己不在乎有沒有子嗣,但魔界的人在乎,母親在乎,這樣完美的結局曾經是他連想也不敢想的。鄭允浩輕輕的一笑,眼睛裡流露出深刻的愛戀,「在,謝謝你,你給了我所有。」

在中凝視著他的眼睛,一種難以言訴的感動和幸福充斥在他的心裡,比起八師兄,自己的這一場情劫是簡單了許多,也許也真是上天的憐惜吧。

 

*************************************

 

「允,你知道嗎?其實我好擔心,好擔心,擔心得都不知道怎麼對你講。」在中滿臉不安,「我甚至不敢想肚子裡這個孩子將來的命運。」

看著在中那張本來一直是嬌豔靈動的臉上蒙上一層擔憂的沉靜,允浩感到十分的不習慣,他喜歡看到在中天真活潑的表情,而不是愁雲慘澹。不過,在對於懷孕這件事所表現出來的拒絕真的不是一般的惶恐,雖然男人懷孕是很奇怪,但在不是純粹的男人,雖然擁有男人的形態,但骨子裡或許還是有點怎麼修煉也去除不掉的女人的嬌柔和本能吧,淺意識裡應該不會這麼排斥懷孕的啊,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在,為什麼這麼擔憂呢?不會有事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在中把頭埋在允浩的肩頸之間,聲音有些悶悶的,「萬一我讓你丟臉怎麼辦?我‥‥我‥‥你是魔界之王,要是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一定會讓你在臣民面前丟臉的。」

允浩皺起眉頭,「會發生什麼事?在,你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你難道從來沒有想過嗎?」在中沒有抬起頭,聲音裡有些黯然,「我是隻蚯蚓啊。」

「在,這個問題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了嗎?」允浩捧起在中的臉,不讓他當駝鳥,「我說過,不管你是什麼,我都一樣愛你的,我從來都不在意你的身份啊。」

「我答應你一輩子都留在你身邊,可是我們不要有孩子好不好。」在中看著允浩,神色顯得楚楚可憐又惶惶不安。

雖然聽說有些孕婦懷孕的時候會喜怒無常,惶恐不安,但在中的表現也太過了一點,會傷到他和孩子的事,自己是絕對不允許的。

「在,孩子是一定要生下來的,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在中咬緊下唇,垂下眼睛,不吭聲了。

「在‥‥」

 

好半晌,在中才躲躲閃閃的道:「允,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孩子會是‥‥會是什麼樣子?」

「一定是個和在一樣可愛、一樣漂亮的寶貝。」允浩嘴角全是幸福的笑容,伸手撫摸在中雖然已懷孕兩個多月,卻什麼也看不出來的肚子,「嗯,一定會是人見人愛的小惡魔,我們一定會讓他在快樂中成長的。」

在中看著允浩滿心的期待,真的有些不忍心打破他的美夢,可是自己所擔憂的事情,並不是逃避就可以當做不存在的啊。

「允‥‥難道你沒有想過,我是隻蚯蚓,你是魔,我們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啊‥‥」

「這不是一早就知道的嗎?」允浩奇怪地看向在中,看他一副簡直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樣子,還以為他仍然在介意兩人的身份問題,不由安慰道:「雖然我們不同,但你現在瞧瞧,我們從外形上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同啊。」

「可是‥‥」在中看著鄭允浩,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才好。

「好了,在,不要太擔心了,看著你擔憂的神情,我可是會心疼的啊。」

「嗚‥‥」在中突然抽泣一聲,哭了出來,「你什麼都不知道‥‥我是害怕萬一我生出什麼怪物出來怎麼辦?我是蚯蚓,你是魔,孩子會長成什麼樣子。」

「呃‥‥」鄭允浩一時反應不過來。

在中的低泣,轉成大哭,「我不要我們的孩子長得稀奇古怪,萬一‥‥萬一生出來的是條蚯蚓,或者半魔半妖,哇‥‥」哭得更大聲了,「他一定會怪我們的‥‥我不要他長著你們魔族的腦袋、蚯蚓的身體,或者根本就是蚯蚓的腦袋,連臉都沒有,又或者和我一樣不男不女‥‥」

允浩滿頭黑線,瞪目結舌地望著大哭的在中。

在中見允浩也是一副嚇懷的模樣,不由更傷心了。

允浩瞪視在中,英俊的臉慢慢的扭曲,咬牙切齒道:「我真想把你腦袋劈開來看看,裡面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允‥‥」在中被鄭允浩的臉色嚇到。

允浩感到無力,看著在中一臉霧水的樣子,他除了長嘆,真不知道還能幹嘛。他撫撫額頭,頭痛地道:「在,你別告訴我,你一天到晚煩個不停的,就是因為這件事。」

「你什麼意思啊,這件事很重要的啊,這關係到你的臉面,孩子的將來啊。」在中憤憤的抹去臉上的淚水,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女人,動不動就掉眼淚,他都這麼難過了,允浩還一臉滿不在乎。「我都不在意自己一個男人懷孕多麼丟人了,一心只為你著想,你那是什麼表情啊,好像我在無理取鬧一樣。」

「唉。」允浩長嘆一口氣,感到在中的擔心真的是讓他又好氣又好笑。他怎麼就栽在這麼一個小笨蛋手中?可是他栽得心甘情願,他就是喜歡在中那種天真不知世事的單純,儘管他總是讓自己哭笑不得,可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感到甜蜜啊,他已經是無藥可救了。

 

 

 

 

 

 

 

 

 

第二十一章

 

「從前,有一條小白蛇在深山中修煉。有一天,她不小心被一隻捕蛇人給捉住了,這時一個牧童經過,看到那條白蛇晶瑩透剔,活潑可愛,於是就從捕蛇人手中救下這條白蛇,並把她放回深山。這條白蛇經過漫長的修煉,終於修煉成人。就在她想要飛身成仙的時候,觀世音菩薩告訴她,還有一個大恩沒有報答,所以還不能成 仙‥‥」

「啊,我知道了,是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

「你到底要不要聽,不聽我就不講了。」

「好啦,好啦,你講,我不打擾就是了。」

「這條白蛇終於在西湖邂逅了那個牧童的第十世轉身‥‥」

「我知道,我知道,後來他們就成親了嘛‥‥那個叫法海的和尚最可惡了,白娘子後來水漫金山,使得生靈塗炭,全都怪他啦‥‥虧他還是個出家人,真的是好壞‥‥可憐白娘子後來被壓在雷峰塔底,真是太可憐了‥‥」

「金在中‥‥」允浩忍無可忍。

「呃‥‥」在中猛地閉上嘴巴。

「剛才是誰聽到我要講故事就興奮不已的?」允浩斜倪了在中一眼。

「可是‥‥允,你講的這個故事,和我們剛才討論的話題有什麼關係啊?」在中委屈道:「再說,允,你講故事一點都不吸引人啊,臉上也沒有表情,感覺就像在背書啊‥‥」

允浩閉了閉眼睛,才忍住沒把他掐死。覺得自己想要嘆息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終於還是長嘆了一口氣,「我講這個故事的目的是,白娘子最後和許仙成親,最後還生下了一個孩子。」

「我知道啊,後來這個孩子長大考取狀元,推倒雷峰塔,救出母親了。」

「我要說的是,白娘子是蛇妖,許仙是人,他們的孩子既不是條蛇,也不是人頭蛇身,所以你也一定出不生出什麼奇怪的東西來,你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允浩無力的再嘆一聲。

在中張大小嘴,一臉恍然,但傾刻他又道:「可是,白娘子是女的啊,我是男的啊。」

「在,你還不明白嗎?」允浩握住在中的雙肩,「重要的不是我們的孩子長什麼樣子,重要的是他是我們的孩子。不論他長得什麼樣子,我們都會一樣一樣那麼愛他。」

「可是你不明白,雖然不管他長什麼模樣我都會愛他的,但是‥‥」在中躇躊了半天,才道:「但是‥‥他也許會怨自己模樣長得不美,他會在人前抬不起頭,魔界的人也不會相信,我和你會生出一個醜八怪來。」

允浩忍不住要翻白眼了。在的確長得很美,雖然非常自戀,但那點小毛病無傷大雅,甚至瞧他自戀的模樣還非常可愛。可是要讓他明白,並不每個人都像他那麼愛美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老早就放棄勸說了。

「不會的,在,你長得這麼美,孩子只要有你一半的美貌,在魔界也絕對是個大美人了,再說,我也長得不醜吧。孩子再醜也不會醜到哪裡去的。」

「真的嗎?」

「在,來,看看你自己,孩子會長得和你一樣美的。」允浩取來鏡子,放到在中手裡。

在中馬上忘了一切,瞧著鏡子裡那張臉,左右上下照個不停。

看著在中的臉都整個在發光,允浩也心情變得格外的好。雖然男人愛照鏡子是很少見,不過這樣的舉動在在中身上卻顯得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有另一種攬鏡自照的風情。

 

但是在中照了一會兒後,突然嘆了一口氣,丟下鏡子。

「怎麼了。」

在中把身體縮在允浩懷裡,有點不開心地道:「允,你到底是把我當女人還是男人呢?」

「為什麼這麼問?」允浩一愣,「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我的魔后,我都是一樣愛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女人啊。」在中煩惱地道:「最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女人了,動不動就掉眼淚,明明就是不想哭的啊,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了呢?」

「其實當女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一點也不好‥‥」在中大叫,「我才不要當女人,我修煉這麼久,才不是為了到最後變成一個女人呢。」

「你不會變成女人的,不要擔心,你只是因為懷孕了,才會情緒不穩,聽說懷孕的人都會有些脆弱,有些不安,這些都是正常的,你絕不會變成女人的。」

其實在中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他還是他,永遠都不會變成別人。不過他的兩種身份在性格上的確是會略有不同,但都是一樣的風情萬種。允浩心底的下流念頭又升了起來,在中的這種特殊體質,不僅養刁了他對男人的味口,連對女人的味口也一樣養刁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享盡齊人之福。

唉,只要是男人,就勉不了這樣的劣根性吧,這可跟是仙,是人,是魔沒有任何關係。遇上在中,就算是天上的神仙也會沉淪,又何況是他這種充滿邪惡念頭的魔鬼。在他心裡,仍然是希望在中永遠保持這種兩種身份,既不會變成單一的男人,也不會變成單一的女人。

 

 

********************

 

「什麼?你再給我說一遍?」

允浩怒瞪著御醫,表情既凶且惡。

老御醫心裡嘆氣,怎麼魔君夫婦都一個德性,上一次魔后把他嚇個半死,這一次輪到魔君了,兩個人發起怒來真挺像的,真不虧是一家人。

在中半躺在床上,身體有些虛弱,但因為御醫的話也禁不住面紅耳赤,狠狠地瞪了允浩一眼。

「王上,魔后嬌貴體虛,且懷有身孕,為了安全著想,節制房事是必要的。」

雖然被魔君一直狠瞪,但有些話是必須要說的。御醫偷瞄了一眼斜躺在床上嬌慵無力、臉頰紅暈的在中一眼,在他身上,那種天真稚嫩的純潔氣息和魅惑誘人的妖治風情奇異地融合在一起,散發出無比濃郁的媚人神情,就連他這個老頭子都忍不住心轅意馬,也難怪魔君會忍不住夜夜春宵了。

允浩的眼睛裡閃過一絲狼狽和羞窘。不過他可是堂堂魔君,怎麼會在臣子面前那麼丟面子,故做威嚴地問道:「那魔后現然沒什麼大礙吧。」

「暫時並無大礙。」御醫躇躊了一會,仔細瞧了瞧鄭允浩陰晦的臉色,半晌才低聲道:「為了魔后的身體以及尚未出世的孩子著想,臣奉勸王上還是暫時禁欲為好。」

「撲哧」一聲,躺在床上的在中忍不住悶笑出聲,看到背著他的允浩耳根一路紅了起來。他第一次發現允浩臉紅呢,原來臉紅的允浩也這麼可愛呢。

「你‥‥你給我滾下去‥‥」鄭允浩聽到在中的笑聲,頓覺得臉頰如同火炙,他不敢看在中,只好像個無理取鬧的孩子般朝無辜的御醫發脾氣。

「臣告退。」御醫猶豫了一下,還想開口說什麼,但終歸還是沒有說出口,退出了寢宮。

 

「允,你在害羞啊。」

在中嘻嘻地笑了起來。雖然不舒服的是他,不過看到一向威嚴的允浩臉紅,他覺得真的很值,憑什麼老是他在允浩面前羞得像個大姑娘似的。

「在‥‥」允浩嘆了一口氣,轉過身,就看到在中笑得喘不過氣的樣子,他無奈地道:「小心身體‥‥」

「允,看來,從今天開始你就要禁欲了哦。」在中還是好笑。

允浩苦下一張臉,每天看著在中的臉,叫他不衝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在,還有哪裡不舒服嗎?」他摸了摸在中的小手,小心的把他摟在懷裡。

「根本就沒什麼事啊,都是你太緊張了。再怎麼說我這也是個妖啊,我也有法力的,身體怎麼樣我很清楚,不要緊的‥‥」在中回摟住允浩,小手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輕撫著他背部的肌肉,儘管隔著衣料,仍然讓允浩感到陣陣戰慄。

允浩暗自呻吟了一聲,那該死的御醫叫他禁欲,可是他現在就忍不住了。他抬起在中的臉,俯身吻在豔紅的唇上,咬牙切齒道:「在,不要玩火‥‥」

在中一臉無辜,明亮的雙眼裡卻滿是春情,「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在‥‥」允浩努力平復呼吸,「不要引誘我,你知道,我對你沒有抵抗力‥‥但是,我也絕不願意傷害你‥‥」

「但我真的沒事啊。」在中努力在允浩身上製造酥麻,主動推倒鄭允浩,爬到他身上,「允,別聽那個庸醫胡說,你知道我不會拒絕你的‥‥我愛你‥‥」

允浩握住在中的雙手,認真地看了他一眼,「在,御醫說得沒錯,為了你和孩子好,我們應該努力克制。」

「什麼克制不克制的,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聽話了。」在中乾脆整個人都趴到鄭允浩身上,像小狗似的輕啃著他的脖子,「我不要緊的,我願意的啊‥‥不要聽那庸醫的話‥‥」

「在‥‥你怎麼了‥‥」

對於在的熱情他當然很喜歡,自從在懂得了情欲,就再也沒有推拒過他的求歡了。但為什麼明明有時候在就已經吃不消了,卻還是熱情的給予他回應呢?他雖然可以理解成在喜歡他、愛他,所以才變得熱情,但他的在依然是羞澀的,根本就學不來豪放,更不是那種性欲很強的人,但近來他明顯的有那種感覺,在似乎是刻意的在挑逗他。

「你不喜歡嗎?」在中咬住他的耳垂,因為雙手被鄭允浩捉過,他只能用嘴來誘發鄭允浩的情欲。

「在,你最近怎麼了?」鄭允浩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我只是想讓你覺得快樂,」在中低下頭,望著鄭允浩的胸膛,「我除了‥‥除了‥‥身體,就再沒有什麼可以回報你的了,允‥‥我真的好想要回報你,不要拒絕我好嗎‥‥」

允浩輕嘆一聲,緊緊的擁住在中,輕輕的在他耳邊溫柔地道:「在,你要明白,我想要你,是因為我愛你,但愛情絕對不等於歡愛,不要覺得對不起我。我之前那麼霸道,只是為了想把你留在身邊,想得到你的愛。我寂寞了那麼久,只是想要和心愛的人一起生活,現在這一切都實現了,我心滿意足,你沒有愧欠我,相反,給了 我最大幸福,我感激你。不要說我是什麼魔界之王,愛我的人的確很多,但我愛的只有你一個啊,你來到我身邊,讓我愛你,而你也回應了我的愛,還有什麼是比兩情相悅更幸福的事了呢?」

「允‥‥」

在中雙手勾住鄭允浩的脖子,感動的眼淚都仿佛要滑落。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回報我,那就答應我,永遠都陪在我身邊,直到我們死去。不管那未來的日子多麼漫長,再也不要提離開的話,我們一家人要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中哽咽地點點頭。為了允浩,他真的可以拋棄一切,他只是一條小小的土龍,他沒有什麼大的本領,別說他不念師徒之情,也別說他不念朋友之誼,他的心眼太小太窄,他的心裡只容得下愛情,再也容不下別的什麼情感了。也許從他踏上魔界的土地開始,這一切就已經註定了吧。

 

這一輩子,這漫長的歲月,他都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什麼修煉,什麼理想,統統都滾一邊去吧。

他只是一隻土龍啊。

 

 

 

 

 

 

 

 

尾聲

 

當時光如蒼狗,歲月如流水。當我們存在的空間都慢慢的改變,只有我們的愛情沒有改變。

愛情就像是一個永恆的童話,不論是人、是妖、是魔、是仙都逃不過愛情的束縛。

因為相愛,所以即使是束縛也是甜蜜的;因為相愛,即使是禁錮,我也覺得幸福。

我仍然是那條小土龍,仍然繼續著我與允浩的愛情童話,在我們無邊無際的生命裡,我想,他會遵守他的誓言,永遠的愛我。

在他的面前我仍然自卑,因為只有自卑,他才會不斷的安慰我,才會不斷的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他多麼愛我。

我曾以為我不懂情,不懂愛,不懂得世界所有情感的重要。的確,沒有愛情,我也不過是一條極為普通的土龍,終然擁有人類的外表,我依然改變不了物種的天性。但愛情讓我明白,我真實的活著,在允浩的心中,我不是地底那醜陋的爬行動物,而是一條真正的翱遊在天際的龍。

因為允浩,我的愛情、我的願望,全都實現。

允浩,我有沒有告訴你,我愛你——愛得好深好深。

我不知道這份愛能保持多久,但我要告訴你,在我活著的一天,我就不會停止——愛你。

 

===================================

 

這篇的反響比我想像中的要高啊~~~~~

原來這麼多人喜歡這種光怪陸離式的豆花文XDDDDDDDDDD

本來嘛~豆花文的歷史也差不多十年了

樓主會再接再厲發掘更多的好文的!(握拳)

 

接下來我要忙搬家的事,估計下禮拜三復工

親估們~等著我唷~(飛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