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の佈告欄★☆★

 

 

原作者:yoosong0705   http://hi.baidu.com/yoonjae0705/home

輕鬆,搞笑,HE~

 

鄭允浩一直覺得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矛盾和悲劇:

幼稚園和小學時老師都組織過學生看黑白老電影,打那以後小允浩深深痛恨日本人,結果12歲那年他爸對他說「兒子,爸爸下半年調到日本工作,咱全家都要搬過去,所以最近要給你找老師學日語了...」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II 在官網公佈了六張JYJ三人拍立得的簽名照

 

 

674a1c16jw1dhbc2xtebtj.jpg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在中在美國洛杉磯很努力的宣傳JYJ北美演唱會的同時...

另一位鄭先森今天也啓程前往了加拿大的多倫多??!!!!!!!!!!!

dac7bdeaa2a4f0b4cf1b3efd.jpg  

7bf524f21668cf79730eec15.jpg  

dac7bdeaa297f0b4cf1b3eec.jpg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心鼻血的完結篇---

====================================================================

收拾著不多的行李,金在中的動作漸漸慢了下來,不久就全沒了動作,眼神也開始放空。

「在中哥。」

抱著一堆小玩意兒進來的唐又傑一聲叫喚把金在中的思緒又拉了回來。轉過身看向唐又傑,金在中唇角掛起了笑。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微博上看到已經沒辦法淡定了~~

這次的”團購”簡直是太正直了!!!!

金在中同鞋~~你以為只是換個鞋帶就看不出來了嗎?

 

6e495f34jw1dh9y8i4da3j.jpg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兩天看到一個很強大的豆花視頻

從2003出道到現在2011年,把豆花重要的歷程做了一個匯集

做視頻的是在豆花界(噗)很有名的菲律賓人---HeavensWinE

在我還不知道什麼王道、什麼是豆花的時候

就是看到她做的視頻,一下就跌入了豆花坑。(那時候我連東方神起5個人的名字都還不清楚咧~)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辛子峰和陶志剛走後好久,鄭允浩才開了口。鄭允浩的話讓鄧勇心裡一驚,面上卻不動聲色,看著鄭允浩,一臉的平靜。

「我一直在大哥旁邊。」

「你口袋裡的是什麼?」

猶豫了一會兒,鄧勇才慢慢掏出了口袋裡的夜視鏡,沒有說話。

「你跟在我身邊多少年了?你以為你在不在我身邊我會不知道?為什麼不說話?」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將車子停在廠房附近,五個人下了車,掏出槍,小心地靠近廢棄的廠房。四周很安靜,沒有任何聲音傳出。進到廠房裡,幾個人對視了一眼,提高了警惕握好手裡的槍分頭行動。二十分鐘後,五個人又在原先分頭的地方碰了頭,看著彼此,相互搖了搖頭。

除了地上多處還沒有完全乾涸的血跡,他們沒有發現任何人,連一具屍體也沒有。

其他四人看著鄭允浩,眼裡透著焦急。

根據現場的情況,現在金在中和楊旭輝很可能已經落到了那些人的手裡!如果真是這樣,他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等。

鄭允浩沒說話,低著頭開始向外走,四人輕步跟在他身後。就在快走到廠房出口時,鄭允浩突然停住了腳,轉過身又走了回去。幾個人雖有些不明白,但也悄聲跟著。將所有地上留有血跡的地方都走過一遍,鄭允浩最後在地面血跡最多的地方停了下來。幾個人小心地觀察著周圍,鄭允浩看著地上的血跡似乎在想著什麼。忽然幾個人頭頂上搭著的木板發出了些細微的聲響,沒有猶豫,鄭允浩朝那裡開了一槍,一聲悶哼之後,上面的動靜大了些,沒一會兒子彈穿過木板朝幾人所在的位置射了過來。五人四散開來,躲開了,在躲開的同時手裡的槍也朝上面射出了子彈。一番激戰後,上頭安靜了下來,不一會兒,血從槍彈造成的洞裡滴嗒下來,吧嗒吧嗒滴到地上。忽然幾個人影在他們身邊不遠的地方晃過,幾人本能一樣的朝幾個人影開了槍,但都沒有打中。幾人提腳就要追過去,被鄭允浩抬手制止了。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4688944134.jpg  

醉心 by fenfen [原寫於071130] http://mypaper.pchome.com.tw/uknowhero/post/1308758168

 

連著幾天的緊密拍攝行程終於告一段落,等會兒吃完飯後,就要準備打包行李回日本繼續宣傳新單曲。

Bureetara,一間開在河畔的餐廳,夜裡的氣溫有些涼,但還算可以接受,河面上波瀾反射的燈光一閃一閃的,讓人有想放鬆的感覺。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鄭允浩決定回去吃晚飯,所以回去的比較早。但回到總部的時候還沒到晚飯時間,聽屬下說金在中在訓練場,鄭允浩就直奔那兒去了。到那裡的時候金在中正在向其他人展示自己驚人的耳力,讓大家驚歎不已。雖然那次他們半路遇伏,鄭允浩已經見識過一次,但再次看到還是讓他不禁在心裡發出了一聲驚歎。看著金在中臉上愉快的表情,鄭允浩的唇角不自覺地翹了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大家要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也能這樣。」

金在中說完轉過身打算拿水喝的時候,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場邊的鄭允浩,勾起的唇角又往上提了提。

「你回來啦。」

就這麼一句話,讓鄭允浩放下想了一個下午的事。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